作者t0333120 (Ginsun)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这波是正常回档还是崩盘
时间Fri Jun 26 17:19:08 2026
以下单纯个人看法,不喜可以随便酸
数据是有呈现通膨趋缓,但因为目前没有出现降息的迹象或者说预期,这反而变成实质利率的上升。
接下来只要每次数据都是通膨降温,但利率一直维持,市场对估值就是继续下修。
解方也很简单,联准会放点鸽就行。
啾咪啊。
https://i.imgur.com/Cv69ekc.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101.1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65550.A.2C9.html
1F:推 Sianan : 跟这真有关?美债10年收益率已经连跌4天了 06/26 17:20
2F:推 as3366700 : 川普准备拿枪敲华许的门了 06/26 17:20
3F:推 bob14 : 美股没跌啊 06/26 17:21
4F:推 DeStory : 你要FED放鸽, 他自己连点阵图都不给了 06/26 17:22
6F:推 goodman5566 : 解方 川宝 06/26 17:22
7F:→ Jaspercool : 叫苹果让点利出来啊 爽压榨这麽久了 06/26 17:23
8F:→ fallinlove15: 过往不论深降息 也都只有短暂回调 我觉得这东西本 06/26 17:23
9F:→ fallinlove15: 身就假议题 没有升到让市场崩盘大概十几趴让市场断 06/26 17:23
10F:→ fallinlove15: 流 根本没有什麽差 06/26 17:23
11F:→ fallinlove15: 油价降 科技奇点 只剩华尔街心里那关过不去在乱 06/26 17:24
12F:→ fallinlove15: 他们很习惯用不重要的东西去编故事 06/26 17:24
13F:→ fallinlove15: 或许以後这种莫名其妙大崩会是新常态 06/26 17:25
14F:推 deepelves : 美债殖利率才是川宝政府死穴,这个去年关税战考古题 06/26 17:25
15F:→ fallinlove15: 毕竟即使是肿瘤 也存在好几年 要瞬间倒下不太可能 06/26 17:25
16F:推 tengobo : 欧印 06/26 17:26
17F:→ Jaspercool : 就单纯涨太快了 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大风吹 06/26 17:27
18F:推 cl3bp6 : 就找理由杀一下估值 前面估值那麽高也是华西街在搞 06/26 17:27
19F:→ Jaspercool : 一堆股票这波涨了5-10倍 但是他们这两三年能赚回吗 06/26 17:27
20F:→ fallinlove15: 台积:我本益比才二十 06/26 17:28
21F:→ brian040818 : 不用帮估杀街找理由啦 很累 真的 06/26 17:30
22F:→ sagarain : 美债不是狂喷吗 06/26 17:30
23F:推 a77942002 : 不急 等杀到美股 画K川就会出来了 鹰什麽全部换鸽(X 06/26 17:36
24F:推 tarcowang : 不会有通膨啦 06/26 17:54
25F:→ visadanny : 哪里有降缓 核心pce不是还上升 联准会看这个的 06/26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