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9854 (均爷)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期货风险真的大吗?
时间Fri Jun 26 17:06:00 2026
期货其实是很好用的工具啊!只是很多人连杠杆开多大都不知道!
其实我常常用夜盘期货来锁定获利,假设目前大盘40000点,现货有100万的50,夜盘涨12
00点就是3%,如果表现在日盘就是赚30000。30000/1200=25,这时後我就会放空2口或3口
的微台!往往开盘没涨这麽多的时候就会补回来,涨超过就GG了,所以大部分都会比现货
再少一点,不过大部分的时候都有奇效就对了!不是夜盘又拉回就是隔天只涨600点开盘
不过这对个股来说不太适合!50、正2还蛮好用的
遇到在说什麽夜盘在涨假的人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215.1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64762.A.2F2.html
※ 编辑: ggyy9854 (42.71.215.138 台湾), 06/26/2026 17:09:26
1F:嘘 kobeiskober : 那如果反向涨不就吃掉获利= =06/26 17:08
2F:推 t0333120 : 你这是摸头06/26 17:08
要看情况,都3%以上了我不贪的
※ 编辑: ggyy9854 (42.71.215.138 台湾), 06/26/2026 17:12:26
4F:→ suspend : 不错呀,其实你可以去回测过去几年日盘开收的涨幅 06/26 18:58
5F:→ suspend : ,太大就锁住,这样会更精准 06/2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