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wanghow (...)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这波是正常回档还是崩盘
时间Fri Jun 26 16:43:00 2026
这波很莫名其妙吧
之前大跌都有一堆理由
结果这次不仅没理由
连费半大涨也救不了台股
没意外亚洲股市要拖累费半了
造成下跌永动机
有没有可能回测20%长期盘整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36.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63382.A.38F.html
1F:推 Ensidia : 很久没有测季线了 测一下不奇怪吧 06/26 16:43
2F:嘘 bass17 : 连正常回档横盘都还没有出现有这麽恐怖? 06/26 16:44
3F:推 XFight : 可能昨日大雨,淹水.... 06/26 16:44
4F:→ heavensun : 很多股 K线上升太陡 这波杀盘重点 06/26 16:45
5F:→ ppstyle : 去问看看说避险的ID 06/26 16:45
6F:推 kurotuna : 豪大雨 06/26 16:47
7F:推 goodman5566 : 涨多 高融资 就是外资杀的理由 06/26 16:47
8F:嘘 zax12321 : 为什麽一定要有理由 要有多少理由 06/26 16:48
9F:推 redzero : 外资连两大卖了跌也不需要理由~~ 06/26 16:49
10F:推 windfeather : 之前常常大涨也没理由啊 06/26 16:50
11F:→ windfeather : 没理由,那就是修正 06/26 16:50
12F:推 kinki5566 : 看看今年涨多少了,基本面有涨那麽多吗 06/26 16:52
13F:→ kinki5566 : 狗被狗链拉着最终还是要回到主人旁 06/26 16:52
14F:推 DeStory : 估值回调 清洗筹码 06/26 16:55
15F:推 hyscout : 从高点回档还不到10%耶.... 06/26 16:56
16F:推 yieh : 回档啊 之前一点好消息能疯涨 现在一点坏消息也能 06/26 16:58
17F:→ yieh : 大杀呀 06/26 16:58
18F:推 chatbra : 很多的崩跌都是事後才看到真正的缘由 06/26 16:58
19F:推 flora11883 : 就是外资缺钱而已,很简单 06/26 17:04
20F:→ Skycrane : 杀骚年股神啊 06/26 17:06
21F:推 RaiGend0519 : 苹果无预警大涨末端零售售价是个好理由吧? 06/26 17:07
22F:→ sunrise2003 : 没回到38k应该大家都还是老神在在 06/26 17:07
23F:推 bb55231 : 融资仔的钱太多太好提款 06/26 17:08
24F:推 crabpink : 看不到的黑天鹅才可怕 06/26 17:10
25F:推 f1731025 : 还早 两根大黑棒後再来谈 你就知道了是什麽 06/26 17:10
26F:推 a635088 : 季底大机构平衡部位长多先卖阿 06/26 17:10
28F:嘘 hypoge : 没看到涨停的股票也不少 有这麽恐慌吗 06/26 17:13
29F:推 xboxandone : 可以去回想2022的地缘政治了 一龙马都写书了 06/26 17:14
30F:推 jagger : 无脑摊 好简单 06/26 17:14
31F:→ Jaspercool : 有理由阿 就是杀apple阿 06/26 17:15
32F:嘘 dancho606 : 涨停没理由,跌为什麽要理由 06/26 17:20
33F:嘘 Everforest : 涨的时候怎麽不问台股在涨三小 06/26 17:20
34F:→ tengobo : 欧印 06/26 17:27
35F:嘘 CDIAMOND : 不到10%是在问屁,股市都只准涨不准跌喔,没那个叫 06/26 17:35
36F:→ CDIAMOND : 肖就不要进赌场 06/26 17:35
37F:推 julian42 : 折折说跌apple 涨价 06/26 17:45
38F:嘘 asd0230zx : 台北没放假害的 不然躲崩 反正马照跑舞照跳 继续喷 06/26 17:46
39F:嘘 LOGIC5566 : 台股没新闻,不代表国外没新闻 06/26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