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5年06月26日 三大法人买卖金额统计表 单位名称 买进金额(亿元) 卖出金额(亿元) 买卖差额(亿元) 自营商(自行买卖) 121.77 282.96 -161.19 自营商(避险) 646.23 1192.38 -546.14 投 信 432.20 348.25 +83.95 外资及陆资 5017.30 6449.19 -1431.89 外资自营商 0 0 0 =========================================================== 合 计 6217.53 8272.80 -2055.27 法人成交比重46.74% 忙到胃痛 -- 持股满档待上涨 vs. 持股续抱待解套 ご注文はどっ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6.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59166.A.CA9.html coconing:转录至看板 Option 06/26 15:32
1F:→ MoneyDay5566: 干你娘 也就是说散户接了2055e ! 六贷同堂超屌 ! 06/26 15:32
2F:推 M19gogo : 谁 06/26 15:32
3F:推 XXXXCOW : 谁 06/26 15:33
4F:→ thinksilver : 丸子 06/26 15:33
5F:推 cancer4260 : 卖爽没 06/26 15:33
6F:→ ma721 : 垃圾自营 06/26 15:33
7F:→ yoshiki78529: 大哥快没有钱了 06/26 15:33
8F:推 no51106 : 去你的外资自营 06/26 15:33
9F:推 yousking : 散户的大奇蹟日!!! 06/26 15:33
10F:推 hTCU11 : 散户狂买 06/26 15:33
11F:→ ehftb : 投信要算在散户接的里面 06/26 15:33
12F:嘘 KOSMOST : 自营… 06/26 15:33
13F:→ f204137 : 谁 06/26 15:33
14F:→ manboisold : 可以把自淫商赶出台湾吗? 06/26 15:33
15F:推 loveup : 又是自营 干0老苏 06/26 15:33
16F:推 matico : 小儿这次真的#急了 06/26 15:33
17F:推 ccdrv : 自营也在清仓 是不是 06/26 15:33
18F:推 whitedeath : 外猪你它马 06/26 15:33
19F:推 Waitaha : 谁接的自己举手好吗 06/26 15:33
20F:→ tatacoco : 自营背骨仔 06/26 15:33
21F:→ maimss : https://i.mopix.cc/A6WH4c.jpg 06/26 15:33
22F:推 haustin : 厉害了 06/26 15:33
23F:推 wildwoof : 卖超两千亿谁接走了?内资???? 06/26 15:33
24F:推 zuvio : 我知道大妈还有钱 06/26 15:33
25F:推 AustinRivers: 散户真能称 06/26 15:33
26F:→ knus789369 : 第四法人 06/26 15:33
27F:→ f204137 : 又是你自营 趁机补刀最会 06/26 15:33
28F:推 mayu1230 : 小儿来啊 06/26 15:33
29F:推 hank61910 : 自营史上卖超最高的一天 06/26 15:34
30F:推 cage820518 : 主力跑了 是有什麽消息吗 06/26 15:34
31F:推 gtoselina : 自营反而比较痛 06/26 15:34
32F:→ maimss : 大妈法人淹水中,没空护盘 06/26 15:34
33F:推 kitsune50 : 操 06/26 15:34
34F:推 doublecc : 自营… 06/26 15:34
35F:→ f204137 : 卖700亿 笑鼠人 06/26 15:34
36F:推 kelon : 小儿高买低卖日常 等着让大妈教训 06/26 15:34
37F:推 herculus6502: -1432e 赞啦 06/26 15:34
38F:推 twfrank159 : 卖不下去,好可怜喔,小儿自营 06/26 15:34
39F:→ onit : 外资自己也卖不下去了啦,他们库存底线是多少他们 06/26 15:34
40F:→ loveup : 自营可以滚出台湾吗 06/26 15:34
41F:→ onit : 自己知道,卖太多还是要买回来 06/26 15:34
42F:嘘 momo28 : 自营出货都是市价砍 06/26 15:34
43F:推 Heedictator : 有好戏看了 06/26 15:34
44F:推 ProJ : 干你娘垃圾自淫 去跟小儿结拜好了背骨仔操 06/26 15:34
45F:→ piercingX : 垃圾自营 06/26 15:34
46F:→ luben : 第四法人正在集结 周一就知道了 06/26 15:34
47F:推 kducky : 自营-700 笑鼠 06/26 15:34
48F:推 brainpowered: 被小儿教训了 06/26 15:34
49F:推 pns215 : 卖2000跌快2000,融资也没力了吧,不然应该比照前天 06/26 15:34
50F:→ blacklight27: 自营避险怎麽回事 06/26 15:34
51F:→ pns215 : 跌1000而已 06/26 15:34
52F:推 takuya1 : 笑鼠伦,谁嘴硬 06/26 15:34
53F:推 C5C2F : 自淫商乱卖反而不用担心吧 06/26 15:35
54F:→ bndan : 好喔 前天三大才卖2100E 今天再来一次2000E = = 06/26 15:35
55F:推 wwewcwwwf : 自营真的 无言 06/26 15:35
56F:推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KNX6Vac.gif 06/26 15:35
57F:→ white1861 : 自营杀出欸 06/26 15:35
58F:→ korgh413 : 每天倒货欸 06/26 15:35
59F:推 jerry8461814: 垃圾自营跟小鹅 06/26 15:35
60F:推 JingPingKing: 可拨小儿 06/26 15:35
61F:推 agvnol : 夭寿 卖到翻天覆地 天天卖 06/26 15:35
62F:推 Makubex82 : 没杀意 06/26 15:35
63F:推 tfoxboy123 : 跳海日 06/26 15:35
64F:推 whynot0629 : 自营是不是内奸啊 06/26 15:35
65F:推 hutten : ??? 06/26 15:35
66F:推 ChoiceLife : 99 06/26 15:35
67F:→ oyaji5566 : 散户又上当了 06/26 15:35
68F:推 DanielHAO : 自营耶 大的来了 06/26 15:35
69F:推 henry90254 : 合理 06/26 15:36
70F:推 u9596g12 : 自营背骨 可怜啊 06/26 15:36
71F:→ lan3695120 : 台湾散户真的很有钱 06/26 15:36
72F:→ ravelson : 下周一二麻烦继续 06/26 15:36
73F:→ fp737 : 一个礼拜两次两千 06/26 15:36
74F:推 KnightLee : 去你妈的自营 06/26 15:36
75F:推 raepopo : 只有大哥撑着 06/26 15:36
76F:→ timetostudy : 外资好帅,货都倒不完耶 06/26 15:36
77F:推 rickshi : 自营今天卖的是周三的2倍 06/26 15:36
78F:推 lovecorgi : 贪狗 大获全胜 06/26 15:36
79F:推 sunnyhung : 完了 06/26 15:36
80F:→ r825324 : 外资卖超是不是又要登榜了 06/26 15:36
81F:推 ohrring : 干 06/26 15:36
82F:推 zakijudelo : 垃圾外资 06/26 15:36
83F:推 asas123sdsa : 干….2000 06/26 15:37
84F:→ z7956234 : 是我啦,我今天有小捡一点台达电 06/26 15:37
85F:→ andy818102 : 小儿投降吧 06/26 15:37
86F:→ n555123 : 谁!? 06/26 15:37
87F:→ galleon2000 : 贪狗变摊狗了吗? 06/26 15:37
88F:→ wwewcwwwf : 我键盘3声和ㄌ 坏呵...自营小人 06/26 15:37
89F:推 sexybox : 这次真的完了 06/26 15:37
90F:→ ntuegg : 大哥烙赛 06/26 15:37
91F:推 Brioni : 背骨 06/26 15:37
92F:→ onit : 外资最好继续卖 到时候补库存补在高点洗碗 06/26 15:37
93F:嘘 iamacomic : 这时候金管会就装死了,平常一个千万内线的就会被 06/26 15:37
94F:→ iamacomic : 调查,现在外资几千亿在搞就装死 06/26 15:37
95F:嘘 brian10207 : 如果资减 是谁在街 06/26 15:37
96F:推 house911 : 外猪跟背骨自营商倒拉基 杀破月线 下周一 ? 06/26 15:37
97F:推 welcome : 外资四天卖4000亿,看到什麽了吗 06/26 15:38
98F:推 hate56 : 第四法人都进场了智障才不倒股票 06/26 15:38
99F:推 fcs83210 : 融资的要跑了吗,每天看都没少多少 06/26 15:38
100F:→ gamania5972 : 投信应该是八大长老,跟着投信大哥就对了 06/26 15:38
101F:推 pippenjr : 散户大批阵亡 好惨 06/26 15:38
102F:推 zDEMONz : 赶快去查自营商 要让他们这麽好过? 06/26 15:38
103F:推 cct1121 : 卖了两千亿 谁在买 06/26 15:38
104F:推 Evonn : 小儿卖得比上次少却跌更多,原来是垃圾自营 06/26 15:38
105F:→ stocktonty : 自营发疯!!!!!!!!!! 06/26 15:38
106F:推 loveisth520 : 大哥还没输 06/26 15:38
107F:嘘 asws0808 : 操勒 自淫商出卖台湾 06/26 15:39
108F:推 fricca : 小儿卖爽没QQ 06/26 15:39
109F:推 yukaichen : 果然外资期现货方向一致的时候不要去挑战 什麽第四 06/26 15:39
110F:→ yukaichen : 法人不要自嗨了 06/26 15:39
111F:嘘 benen : 妈的这两边卖快7000亿要怎麽上五万,操 06/26 15:39
112F:→ lightson : 搞不好是八大护盘阿? 06/26 15:39
113F:推 lsgsl : 背骨自营是按到一键清空吧QQ 06/26 15:39
114F:推 hosen : 大妈山顶洗碗 06/26 15:39
115F:推 wwewcwwwf : 每次自营在大跌时 都在补刀大卖 真的小人 06/26 15:39
116F:推 dirk007 : 背骨自营 06/26 15:39
117F:推 x58420 : 自营背骨 06/26 15:39
118F:推 KylianMbappe: 现在放弃的话,比赛就结束罗 06/26 15:40
119F:推 alladult : 我有接,加码摊平 06/26 15:40
120F:推 DolphinCP : 主委,出来上面啦! 06/26 15:40
121F:嘘 noreg0393933: 大哥还在抄底? 06/26 15:40
122F:推 buffetta : 今天自营那700亿的卖压应该比外资的更杀 06/26 15:40
123F:→ storyo11413 : 超级卖 自营跑真快 06/26 15:40
124F:→ vltw5v : 外资准备追高买回吧 下礼拜大妈要发力了 06/26 15:41
125F:推 butz85 : 长老也接不少吧 06/26 15:41
126F:→ fallinlove15: 没创新高 还行 06/26 15:41
127F:推 wulaw5566 : 小儿把大妈往死里打 06/26 15:41
128F:推 Dean997 : 超级卖!!丸子,这次不一样 06/26 15:41
129F:嘘 HNCB2880 : 撑盘狗还撑吗? 跟昨天一样2100亿元喔 06/26 15:41
130F:推 watameki : 自营跟外资都有季度作帐的压力 正常 06/26 15:41
131F:推 leon1757tw : 果然自营在搞 06/26 15:41
132F:→ fallinlove15: 最後一刀应该就自营杀的吧 又快又狠 06/26 15:42
133F:推 fly0204 : 卖了个爽 06/26 15:42
134F:推 momo28 : 自营在砍都是市价砍,跌超快 06/26 15:42
135F:嘘 iamacomic : 傻空忘了方向一致的时候还是要有人买才会成交吗? 06/26 15:42
136F:→ iamacomic : 傻空以为谁在买? 06/26 15:42
137F:推 insense : 怎麽还是没两千亿啊? 06/26 15:42
138F:推 bwnzer : 丸 散户大妈还在多 06/26 15:42
139F:推 cssula : 大妈是无敌的 外猪chill系狼 06/26 15:42
140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FjQe4kF.jpeg 06/26 15:42
141F:推 cps80655 : 小儿准备追回吧 06/26 15:42
142F:推 Xooooooooooo: 外资小儿真的很母汤 会有报应的 06/26 15:43
143F:嘘 suja : 人人都知道正五满仓 我不杀你 难道帮你抬轿? 06/26 15:43
144F:推 kai2573 : 谁 06/26 15:43
145F:→ andy818102 : 小儿投降吧 06/26 15:44
146F:推 KEDEN : 剩大哥陪我了 06/26 15:44
147F:→ stanleyplus : 跌点正确 真丸了~~~~~~~~~~~~~~~~ 06/26 15:45
148F:→ CYL009 : 谁在买 嘻嘻 06/26 15:45
149F:→ iuiuisme : 谁 06/26 15:45
150F:推 flyinmagic : 跟预期的差不多 06/26 15:45
151F:→ CYL009 : 柜卖对不上今天跌量 下礼拜一继续跌吧 06/26 15:46
152F:推 dearevan : 小儿发狠,山顶洗碗 06/26 15:46
153F:推 Mradult : 大概又是ETF冲进去了 06/26 15:46
154F:推 pc007ya : 吓烂 06/26 15:46
155F:推 Usmall857 : 每次都自淫在搞事去你妈的 06/26 15:47
156F:→ joker0903 : 卖太多了吧 今天没敢接刀 06/26 15:47
157F:推 jvor0719 : 小儿还有货 06/26 15:47
158F:→ sck5211 : 一定是自营在搞阿 垃圾背骨仔 06/26 15:47
159F:→ KingTsia : 小儿:怎麽提款都不会跌停 好爽哦 06/26 15:47
160F:推 xboxandone : 2022快来吧 今年不是复刻年吗 06/26 15:47
161F:推 harrychen413: 没啥感觉 还好而已 06/26 15:47
162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0Ey8El.jpg 06/26 15:48
163F:推 OctJimmy : 今天外资空单才补四千多口?? 06/26 15:49
164F:推 justin531xx : 我有没有看错 06/26 15:50
165F:推 tonyparker18: https://i.mopix.cc/rqXq9f.jpg 06/26 15:50
166F:→ tonyparker18: 数据怎麽不一样 外资才卖400E欸 06/26 15:50
167F:推 danhunter : 谁赔钱 06/26 15:50
168F:推 kgppra : 自营卖烂欸 看来各大证券商很不看好台股 06/26 15:50
169F:推 WSLai : 卖真少,大盘没跌停 06/26 15:50
170F:推 PPTmilktea : 405E那个是昨天的啦 06/26 15:51
171F:嘘 henry90254 : 为什麽有两种版本,谁才是对的? 06/26 15:51
172F:推 j32072 : 甜蛙不急 等小儿反应完2027再进场都行 06/26 15:51
173F:推 nikok : 完了 06/26 15:51
174F:→ Luefa : 小儿 待周一我大妈起床你就知道 06/26 15:51
175F:推 hypoge : 台股内资 世界勇 06/26 15:51
176F:推 dowcher : 美金真香 06/26 15:51
177F:推 zergtide : 散户韭菜割起来 06/26 15:52
178F:推 whyhsu : 大哥没有输 06/26 15:52
179F:→ hypoge : 永丰期货错了 怎麽可能400亿 06/26 15:52
180F:推 ttlun : 小儿越来越过分了 06/26 15:53
181F:推 twic : 六贷仙人 忠诚! 06/26 15:53
182F:→ a11011788 : 谁在卖 自营背骨喔 06/26 15:53
183F:推 XUPJPVUP : 没用的外资,下周一就要跪买回来了。 06/26 15:53
184F:推 IUOIUOIUO : 自营历史第二高? 06/26 15:53
185F:推 cckk969 : 自营这卖法第一次看到,哈哈 06/26 15:54
186F:嘘 david9066011: 把自营商赶出台湾 垃圾背骨 06/26 15:54
187F:推 sky001tp : 小儿:卖这麽多怎麽才跌这一点点?? 06/26 15:54
188F:推 gbman : 还行!今天融资能减200以上最好XD 06/26 15:55
189F:→ mnmnooo : 外资大获全胜 06/26 15:55
190F:推 dshs : 自淫卖的像外资一样 06/26 15:55
191F:推 ZZZ99770 : 2000E... 06/26 15:55
192F:→ KingTsia : 等到小儿卖到开始做空才会崩 还很稳的 06/26 15:55
193F:推 NEX4036 : 贪狗一波带走 06/26 15:55
194F:推 homerunball : 小儿就这点能耐吗 06/26 15:56
195F:推 tnksda : 绑一大哥 06/26 15:56
196F:推 WineCoffee : 可能是权证被大量放空吧,今天空军大量出动,周末 06/26 15:56
197F:→ WineCoffee : 又要利空消息连发了 06/26 15:56
198F:→ idernest : 谁 06/26 15:56
199F:推 paul5566 : 大妈没力了吗?QQ 06/26 15:57
200F:推 gbman : 今天是为了赚葡萄拼命灌权值!礼拜一无意外会强弹 06/26 15:57
201F:推 finly1023 : 干拎凉畜生大倒货 06/26 15:57
202F:推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6 15:57
203F:推 kimula01 : 奇怪 丸子卖那麽多 到底是谁在买?哪只黑手在护盘 06/26 15:58
204F:推 fdkevin : 谁 06/26 15:58
205F:推 OpenBook5566: 大哥!! 06/26 15:58
206F:推 ma721 : 如果是外资半年报结算绩效,T+2刚好月底,今天是最 06/26 15:59
207F:→ ma721 : 後一天取钱,下周一就买回了 06/26 15:59
208F:→ greatliona : 投信我大哥 06/26 15:59
209F:推 x46824682x : 自营避险不是比较像散户吗@@? 06/26 15:59
210F:推 eastereaster: 自营就是炒作被动ABF那些投机股,现在丢出来给散户 06/26 16:00
211F:推 ason : 所以这几天才一直压指数吧 KPI到手 应该会比较正常 06/26 16:00
212F:推 WineCoffee : 自营避险也可能是散户人踩人卖权证造成的 06/26 16:00
213F:推 HAYABUSA1207: 真的是散户吗 好厉害 06/26 16:00
214F:推 leo3258 : 大哥大妈绿买红卖 越跌越买 06/26 16:01
215F:推 bwnzer : 自营本土主力居多 投信是etf集资 06/26 16:01
216F:推 julian42 : 外资有升息疑虑就会回去美股 06/26 16:01
217F:→ wenfei : 投信我大哥 06/26 16:01
218F:→ HAYABUSA1207: 我今天捡了一张正达 06/26 16:01
219F:→ seysem : 哪个傻屌在买= = 外资跑啦!! 06/26 16:02
220F:推 jn123 : 推 06/26 16:02
221F:→ seysem : 真的是狗欸 趁台湾大妈忙着治水偷卖一堆 06/26 16:02
222F:推 wendellchen : 哇靠 那个自营避险 06/26 16:02
223F:推 oyaji5566 : 阿文章一开头就有证交所连结了不去看,你永丰期货 06/26 16:03
224F:→ oyaji5566 : 是官方腻 06/26 16:03
225F:→ jason168 : 投信我大哥 06/26 16:03
226F:→ jason88633 : 又是你 自淫 06/26 16:03
227F:嘘 angeltear15 : 散户接到饱 06/26 16:03
228F:推 hkcdc : 有很多飙股 都自营在炒的 06/26 16:03
229F:推 seysem : AI真的泡沫了吗 06/26 16:04
230F:推 free770327 : 大哥没有输!!!!!! 06/26 16:04
231F:推 simba1222 : 韩股比台湾贪的都没毕业了 台股还早 06/26 16:06
232F:→ marshmallowH: 卖爽没去你的外资 06/26 16:08
233F:→ kill0934 : 我想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26 16:08
234F:推 barry841120 : 果然今天也疯狂倒 06/26 16:08
235F:推 CaTkinGG : 有人背叛… 06/26 16:08
236F:嘘 ayufly : 第四法人不是很会接??????继续呛外资啊 06/26 16:10
237F:推 lala8520 : 背骨自营 下礼拜认错买回吧 06/26 16:11
238F:→ Bashar : 每天卖一千亿 投信最多一天一两百 怎麽可能接得住 06/26 16:13
239F:推 cleanx : 外资是定价卖,避险是市价杀,人是权证杀的 06/26 16:13
240F:推 Cheng2042 : 下礼拜再一天才有感觉 06/26 16:13
241F:→ chungnokia : 怕啥,台湾大妈很有钱的 06/26 16:14
242F:→ anyu0805 : 卖爆两千亿 厉害了 06/26 16:15
243F:推 ziggy : 拜托下礼拜一再一根 06/26 16:15
244F:推 VivianAnn : 原来自营在狂杀,还ok 06/26 16:17
245F:推 yu7038 : 笑死 狂卖 06/26 16:17
246F:推 a28200266 : 外猪到底有多少货 06/26 16:18
247F:→ calmerrorans: 自淫是被断头吗 也太凶 06/26 16:19
248F:推 HiuAnOP : 谁避险那麽多喔 好扯喔 06/26 16:19
249F:→ kilo7 : 呆丸大妈大获全胜~ 06/26 16:19
250F:推 m791017 : 自营到垃圾喔 06/26 16:19
251F:推 MorikonHase : 两千亿! 06/26 16:19
252F:推 BILLBADY : 台湾内资这麽强的吗? 06/26 16:21
253F:推 Erechtheus : 滞洪池狂接货 06/26 16:23
254F:推 HAHAHUNG : 第四法人不放手 直到梦想到手 06/26 16:23
255F:推 psx : 大哥不离不弃,就你们这些背骨仔 06/26 16:25
256F:推 TrYshow : 自营卖那麽多感觉有猫腻 06/26 16:25
257F:推 somefatguy : 连续刷榜 06/26 16:26
258F:推 kenny945 : 应该没有连三天超过1000的吧QQ 06/26 16:26
259F:推 gsc0478 : 外资提款机 06/26 16:26
260F:推 paul2chiu : 投信还敢买喔 06/26 16:26
261F:推 odanaga : 大哥没有输 06/26 16:26
262F:推 zpf2005 : 还不到慌张的时刻 06/26 16:26
263F:推 coolfishman : 七八小儿 06/26 16:27
264F:推 slayptter : 散户买起来 06/26 16:27
265F:推 changwl001 : 我知道你还有钱.jpg 06/26 16:28
266F:→ roger0524 : 投信真的好有义气 06/26 16:28
267F:嘘 ifuxxyou : 自营不错啊 吃台湾人的饭 吸台湾人的血 06/26 16:28
268F:→ qqq87112 : 大妈准备教训投信 小儿 06/26 16:29
269F:推 kimula01 : 该不会丸子上半年大赚钱 现在卖股发半年奖金吧 06/26 16:30
270F:推 phoenixcx : 自淫跟小儿… 06/26 16:30
271F:→ peterors : 大妈好强阿!! 用力接! 小儿快没货了 06/26 16:31
272F:推 saiman0617 : 自营商又再倒了 06/26 16:32
273F:推 tranquilmare: 外资狂倒 大妈狂捡 大妈真有钱 06/26 16:33
274F:推 hypoge : 很多老手都希望下礼拜再一根 但殊不知贪狗已经抄底 06/26 16:33
275F:→ hypoge : 了 人家说不定下礼拜就爽爽赚 06/26 16:33
276F:推 ToTaiwan : 外资看到什麽了 06/26 16:34
277F:→ checkmarx : u2e ,背骨投信 06/26 16:38
278F:推 munichuihsin: 小八:蒸的丸子(? https://i.imgur.com/0lmsdYG.jpg 06/26 16:39
279F:推 wyytw : 搞不好今年将降息无望 06/26 16:40
280F:→ a1684114 : 小儿留散户洗碗洗到破皮 06/26 16:40
281F:→ munichuihsin: 本韭耐心等待多单出击时刻,可能是季线或台积电法说 06/26 16:40
282F:推 blanka : 自营商割韭菜耶 超狠的 06/26 16:41
283F:→ cake10414 : 谁在买? 06/26 16:41
284F:推 aloness : 跌到永丰发资料都出包了…不过有修正了啦 06/26 16:43
285F:→ brian040818 : 外资不意外 自营就先走一趟蛙 06/26 16:43
286F:→ KickAcer : 先把获利锁住,没跌太多终究要买回 06/26 16:44
287F:推 visviva : 还好 没超过1774 06/26 16:44
288F:→ dreamnook2 : (′・ω・‵) weeeeeee 06/26 16:44
289F:推 handsomeburg: 融资快降,外资快回来啊 06/26 16:45
290F:→ Kenhon : 小儿有种继续沙 融资要去借高利贷沙爆你小儿 ccc 06/26 16:47
291F:推 PttWaHaha : 谢谢外资打折促销 06/26 16:47
292F:推 brain9453 : 贪狗一波带走 06/26 16:49
293F:推 paul2chiu : 跳水大赛开始 06/26 16:49
294F:→ vanii40 : 丸子 06/26 16:50
295F:→ BruceChen227: 丸子 06/26 16:51
296F:推 n64tw : 大肠面线 06/26 16:52
297F:推 aaa80563 : 谁在卖 06/26 16:52
298F:推 lion198 : 刷排行榜 06/26 16:52
299F:推 marlboro1527: 谁 06/26 16:53
300F:推 Informatik : 大哥还在撑 06/26 16:53
301F:→ lion198 : 六月超级卖 06/26 16:53
302F:推 j68345517 : 大哥没有输QQ 06/26 16:53
303F:推 lbjameschen : 你还有钱 06/26 16:53
304F:推 traz04067 : 完惹 06/26 16:54
305F:推 jimmyclark : 小儿现货空单双头赚到流脓了 06/26 16:54
306F:推 jack931018 : 谁 06/26 16:54
307F:推 yee : 小儿提款越来越猛!一天领个千多亿都不怕领到崩盘 06/26 16:55
308F:→ WolfTeacher : https://i.verb.tw/iRXarP82.jpg 06/26 16:55
309F:推 rockcoco : 还有人觉得小儿是韭菜吗嘻嘻 06/26 16:56
310F:→ guowei616 : 我买了 06/26 16:57
311F:推 smilestupid : 自营卖超史高吗? 06/26 16:57
312F:→ sunrise2003 : 小儿变成凶神恶煞了 06/26 16:58
313F:推 carkyoing : 自营要撤出台岛了吗? 06/26 16:59
314F:推 paul2chiu : 别装了啦 假V 06/26 17:00
315F:推 nn70 : hi 06/26 17:02
316F:→ angelicwing : 外资大逃杀 是看到了啥 06/26 17:04
317F:推 XDdong : 投信洗碗 06/26 17:07
318F:推 ceca : 投信算入散户也是接了两千亿阿. 06/26 17:07
319F:推 heveninferno: 五穷六绝 06/26 17:09
320F:→ Skycrane : 赢烂了大妈 06/26 17:09
321F:推 DWR : 自营是还有多少能卖啊 卖了好几年了诶 06/26 17:12
322F:推 Khon9985 : 外资卖到没停过 自营也要跟上吗 06/26 17:17
323F:推 f1731025 : 8贷长老要出来了吗 06/26 17:19
324F:→ qscxz : #这只是开始 06/26 17:26
325F:推 ymx3xc : 星期一嘎爆小儿 06/26 17:27
326F:推 paul2chiu : 又要酝酿一波跳水大赛了 06/26 17:32
327F:推 sarsenwen : 大哥没有输 大哥是对的! 06/26 17:34
328F:推 bring777 : 弯腰捡钻石,大家一起捡钻石 06/26 17:34
329F:→ chejrk : 大妈好会买 力扛外资 06/26 17:35
330F:推 andy79323 : 昨天收盘前就跟尼说诱多 06/26 17:36
331F:推 john19851110: 一股不卖!!! 06/26 17:37
332F:嘘 zombiepigman: 外资爸爸不要台湾了…… 06/26 17:40
333F:→ zombiepigman: 当垃圾在倒QQ 06/26 17:40
334F:推 winemoon3 : → WolfTeacher: https://i.verb.tw/iRXarP82.jpg 06/26 17:42
335F:推 walkwall : 崩崩 06/26 17:55
336F:→ kerokrq : 怎麽都投信在扛? 06/26 17:56
337F:→ CYL009 : ETF仔啊 外资今天先大卖ETF看来又有一堆人被骗上车 06/26 17:58
338F:推 Noberman : 韩国现在外资也是血洗啦 散户疯狂接盘 06/26 17:59
339F:推 apple840622 : 外资有种继续卖啊 反正大妈把台股买回来 06/26 18:00
340F:嘘 mbpl : 垃圾美国! 06/26 18:01
341F:→ Dirgo : 大妈你接啊 06/26 18:06
342F:推 Xargon0730 : 前低都没过 小儿笑死人 06/26 18:08
343F:推 LIONDOGs : 台日韩都卖到跌,是把资金抽去哪?? 06/26 18:10
344F:推 j3gp6 : 阿伯真准 外资真的大撤退 06/26 18:22
345F:推 DORAQMON : 惨户是摊平吧 06/26 18:30
346F:推 CYL009 : 美国啊 美金这几个月越来越强势 吸金大法一直开 除 06/26 18:31
347F:→ CYL009 : 了人民币挡得住 06/26 18:31
348F:嘘 michaelbbt : 台股市值150兆,买卖超放大很正常的事,大惊小怪 06/26 18:41
349F:推 DUFTON : 大哥又被骗 06/26 18:49
350F:推 hyuchi0202 : 外资小打小闹 06/26 18:50
351F:推 huskyxb360 : 大妈再接啊 下去啦 06/26 18:56
352F:推 sion1993 : 小打小闹 06/26 18:58
353F:推 accock : 自淫就是你 06/26 19:05
354F:嘘 getx105 : 你妈的自淫 06/26 19:19
355F:推 jack1st2001 : 跌1800 是接256E 06/26 19:19
356F:推 jay0215 : 爽翻天啦! 06/26 19:30
357F:推 royli : 大妈好强,2000e也接下来 06/26 19:35
358F:→ TDKnight : 快没力气骂了 06/26 19:47
359F:→ jeffofpower1: 自淫在搞 06/26 19:57
360F:嘘 MPE300 : 两天卖3000 那些呛外资的声音都少了 06/26 20:37
361F:推 bigtree03 : 谁在买 06/26 20:58
362F:推 johnny5411 : 小儿真的输不起欸 06/26 21:11
363F:→ saso101 : 丸子 06/26 21: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