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各位股版的前辈大家好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时候开始慢慢买进0050的超级新手 但拜老天所赐,目前看起来报酬还不错 因为平常股票开市都是在上班时段 不太能够盯着看,所以就只能挂买 但每次想抄底,失败的机率都很高 像今天早上想说应该会大跌 就挂买0050,价格设在103 结果刚刚看收盘在103.10.... 感觉这一整年常常都这样 想要抄底,但最後都刚好差个0.1 / 0.05 的没抄到 有时候真的还蛮不爽的 想请教一下版上的前辈 以0050为例好了,如果预期今天应该会跌 通常要怎麽计算要挂多少才能够顺顺利利的抄到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108.1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55361.A.3C1.html
1F:推 Skydier : 本多终胜 06/26 14:30
2F:推 as3366700 : 无脑多 有钱就买 06/26 14:30
3F:嘘 Qoo20811 : 小跌小买 大跌大买 买到没钱 06/26 14:30
4F:嘘 Friend5566 : 低买高卖 06/26 14:30
5F:推 fisher6879 : 天天买就一定能抄到,嘻嘻 06/26 14:30
6F:嘘 WolFDragoN : 无脑买 删APP 一年後再来看 06/26 14:31
7F:推 joshua88811 : 反正还会跌 06/26 14:31
8F:推 Shepherd1987: 鸡精啊 必胜 06/26 14:31
9F:→ kolz : 能算出高低点还需要买0050吗... 06/26 14:31
10F:推 brian040818 : 礼拜一有季线给你抄 06/26 14:31
11F:嘘 Gazza555 : 重点是 你永远无法预测低点 06/26 14:31
12F:嘘 kakacon : 今天不是有到102.8吗?早上就挂103怎麽会买不到? 06/26 14:31
13F:推 f204137 : 想买就买阿 06/26 14:31
14F:推 watameki : 真的是放弃看盘回去专心工作 06/26 14:31
15F:推 Gedu : 连现在为什麽跌都说不清了还抄啥底 06/26 14:31
16F:嘘 ayufly : 笑死 有谁能预测要跌多少???? 06/26 14:32
17F:→ baigyatsh : 无限资金术 06/26 14:32
18F:推 benptt : https://i.verb.tw/QMownM5g.jpg 一路抄下去 ... 06/26 14:32
19F:→ f204137 : 顾虑太多 什麽也别买 大盘一天A 1683点 已捡0050 06/26 14:32
20F:推 xd4664 : 丸子 这种文出来看来低点还没到 06/26 14:32
21F:推 zxcv512 : 0.1也要在那计较 06/26 14:32
22F:→ ma721 : 挂跌停价或它的上一档 06/26 14:32
23F:推 iceyeman : 阿公的呼喊:买 06/26 14:33
24F:推 aImErPeD : 买0050还能有这麽多操作你感觉蛮有空的 06/26 14:33
25F:推 momomom : 开盘市价买 买完去工作 06/26 14:33
26F:推 Aska0520 : 本多终胜 06/26 14:33
27F:推 B10044013 : 最高点105 最低102 三千块值得你花这麽多心思思考吗 06/26 14:33
28F:嘘 kmshy : 跟家里借钱无限抄底啊 06/26 14:33
29F:推 m13579 : 你不知道最低点 所以相对低点就可以考虑分批买 06/26 14:33
30F:→ B10044013 : 会问这种问题就是直接市价买 认真上班实际一点 06/26 14:34
31F:→ Jaspercool : 你觉得差一点就能买 那你是不会设高一点哦 06/26 14:34
32F:推 alpho : 等你挂高一点 下个问题就会变成抄得不够低 06/26 14:34
33F:推 lucky466 : 心法抄你妈 06/26 14:34
34F:→ bbcer : 抄底失败套牢99次都不会拿出来讲,成功1次,能讲很久 06/26 14:34
35F:推 peterors : 低买高卖阿 我阿骂都会 你不会? 06/26 14:35
36F:→ ly102530 : ETF想买就市价买 哪有这麽多顾虑 06/26 14:35
37F:推 zeus7668 : 不要想买在最低点 06/26 14:36
38F:→ DonDonFans : 不就分批买 06/26 14:36
39F:→ peterors : 你认真赚钱 有一天变成主力就可以自己画线了 06/26 14:36
40F:推 starport : 不知道 我今天吃s了 06/26 14:36
41F:嘘 Gattino : 都要被抄家了 还想抄底 06/26 14:37
42F:推 dsauqt : 神人 有谁会预测跌多少啊 06/26 14:37
43F:嘘 stanley86300: 掷筊 06/26 14:37
44F:→ kl0408 : 低买高卖 不用谢 06/26 14:37
45F:推 kobe0819 : 星期一还有得捡啦 06/26 14:38
46F:推 venusvirus : 差不到5元别想这麽多 06/26 14:38
47F:→ dsauqt : 差一百块考虑这麽久 06/26 14:38
48F:嘘 checkmarx : 买在最低点 06/26 14:38
49F:推 q2520q : 开盘後一路抄底,然後抄到一半就没钱了,干 06/26 14:38
50F:推 s555666 : 你要是能猜到高低就是少年股神了 06/26 14:39
51F:→ ma721 : 最简单的就是定期定额用app自动买,不要手动买 06/26 14:39
52F:推 yousking : 正五神教:随时买,借钱买,不要卖 06/26 14:39
53F:推 hkcdc : 直接买最高 06/26 14:39
54F:推 dwiee : 不要想着抄底,通常低点过了才知道 06/26 14:39
55F:推 zzh6616 : 持 续 买 进 简单吧 06/26 14:40
56F:→ jvor0719 : 下星期一 就有103可以买了 别担心 06/26 14:40
57F:嘘 Windows8 : 今天就给你买到 礼拜一跌到99 林良勒 怎麽追高了 06/26 14:40
58F:推 a77942002 : 一律市价~ 06/26 14:41
59F:推 zuvio : 礼拜一可以抄到手软,你可以梭身家欧印 06/26 14:41
60F:→ Jaspercool : 我今天正二也设35买入 不过差一点就算了 没那个命 06/26 14:41
61F:推 thetide0512 : 越跌越买 腰斩欧印 06/26 14:41
62F:推 v58264579 : 干嘛想抄底?太多预测作茧自缚 06/26 14:42
63F:推 capcombio : 本金够大 本多终胜 06/26 14:42
64F:→ andy87115 : 0050是想买就买 一直买 不要卖 只想抄底的是低能 06/26 14:42
65F:推 KylianMbappe: 小数点甚至个位数不用那麽在意啦,干进去就对了 06/26 14:42
66F:推 f0915034335 : 本多忠胜咩 06/26 14:42
67F:推 kill0934 : 我想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26 14:43
68F:推 stocktonty : 你可以盘後补买 不用在那边情绪化 06/26 14:43
69F:推 fire01 : 你都知道常常这样,那就每次比预想的设再高一些 06/26 14:43
70F:推 blackwing000: 不要摸底/没有一个人可以真正的抄底 06/26 14:44
71F:→ DonnyDon : 第一次回测月线,闭着眼睛买;第二次测站回再买 06/26 14:44
72F:推 weibld : 我都现价买,没有这个问题。 06/26 14:44
73F:→ logan0226 : 巴菲特也不知道底在哪,价格合理就买 06/26 14:44
74F:推 s555666 : 自己可以做下纪录,每个月买一次,靠自己判断是不 06/26 14:45
75F:→ s555666 : 是这个月的最低点,跟每月挑固定天数购买,看看哪 06/26 14:45
76F:→ s555666 : 边比较低,如果胜率50%以下,你以後买卖股票直接丢 06/26 14:45
77F:→ s555666 : 硬币决定就好了 06/26 14:45
78F:推 SQOneal : ETF还有在拼抄底 当然市价买入啊 06/26 14:46
79F:→ ispy03532003: 1.你要相信You must believe 06/26 14:47
80F:→ ispy03532003: 2.别回头看 Don't look back 06/26 14:47
81F:→ ispy03532003: 3.困霸数钱 Buy&Hold&Win 06/26 14:47
82F:推 calqlus : https://i.imgur.com/bF5g6br.jpeg四个字 洗巴辣 06/26 14:49
83F:推 s8900117 : 下礼拜更便宜 06/26 14:49
84F:推 s555666 : 不然每天10点半时判断接下来的股价是往上还是往下 06/26 14:50
85F:→ s555666 : ,能猜对一半以上再来玩当冲 06/26 14:50
86F:→ flysnow888 : 删app 06/26 14:51
87F:嘘 shmim : 不会收盘前撮合卖吗… 讲啥干话 87 06/26 14:51
88F:推 ZenEmpty : s555666不错喔,知道市场常态均值时间点落在10:30後 06/26 14:51
89F:推 turndown4wat: 月薪要够高 06/26 14:51
90F:嘘 tamama000 : K线打开 底还要连跌十几天才有好吗 06/26 14:52
91F:推 ZenEmpty : 但据说10:30後一小时内被称为垃圾时间,因为没惊喜 06/26 14:54
92F:推 Dia149 : 现在才刚开始 06/26 14:54
93F:推 waynn1215 : 跌X%买入 没钱删app当作没这回事 06/26 14:55
94F:→ pnpncat : 上厕所的时候市价买 06/26 14:55
95F:推 fantasyscure: 没 新手赶快卖掉 会再崩1万多点 你受不了 06/26 14:56
96F:推 kducky : 买完就删app 06/26 14:56
97F:→ rexwis : 右侧 永远要等右侧 06/26 14:56
98F:→ himhim2257 : 糕点 06/26 14:57
99F:推 cc711 : 当大家开始放弃股市,不谈论股市,就可以准备抄底了 06/26 14:58
100F:推 c800 : 市价买进,放长根本没差 06/26 14:59
101F:推 ccdrv : 0050 不是感觉对了 就买吗 06/26 14:59
102F:→ ccdrv : 想那麽多干嘛 06/26 14:59
103F:推 as3366700 : 当冲的不是都玩到十点吗 起伏最爽的时候不玩还学人 06/26 15:00
104F:推 sai307 : 要买就贵一档 菜鸡不会因为0.1就呵雅 06/26 15:00
105F:→ as3366700 : 当冲 06/26 15:00
106F:→ fallinlove15: 钱太多花不完就买一点 06/26 15:00
107F:→ Dirgo : 价值投资,放着配都舒服. 06/26 15:02
108F:推 notea : 我最近挂单都不设整数了XD 06/26 15:02
109F:嘘 steven1220 : 你都看了开盘,就收盘前15分钟看一下, 有这麽难吗. 06/26 15:02
110F:→ alex00089 : 买绿不买红 06/26 15:03
111F:推 molopo : 买0050 不要看0.1好吗 06/26 15:03
112F:→ damn1120 : 你要想欸 你如果知道怎麽抄底 你还要上班吗? 06/26 15:04
113F:推 maye : 我也是这样,每次都离我想要的价差一点 QQ 06/26 15:05
114F:→ LINPINPARK : 躺 然後不要躁进 06/26 15:05
115F:推 Obama : 你103如果是在盘前挂 一定会买到 06/26 15:06
116F:→ Obama : 你应该也是盘中挂的才会没买到 06/26 15:06
我是盘前挂的阿,我都是大概8:55挂着 然後就社畜生活了,常常中午也被叫去开会 开完会都快两点了
117F:推 yee : 资金分成1000份,每天抄底1份!就算是大空头也保你 06/26 15:06
118F:→ yee : 有一份抄到最底部 06/26 15:06
119F:推 MoneyDay5566: 第一步:删APP 第二步:开飞航模式 06/26 15:07
120F:→ Sonas : 月线、季线,贪狗10日线就可以抄了 06/26 15:07
121F:→ B9702115 : 一直摊 06/26 15:08
※ 编辑: lilarcor (220.135.108.154 台湾), 06/26/2026 15:09:18
122F:嘘 COVID20 : 挂涨停买 06/26 15:09
123F:推 leftwalk : 江湖一点诀,说破不值钱 06/26 15:09
124F:推 Obama : 盘前挂103应该一定成交 因为今天最低有到102.8 06/26 15:10
125F:→ Obama : 还是你是挂零股? 06/26 15:10
126F:→ ll1117 : 多看几本好书培养一下观念,不然靠老天赚的钱迟早被 06/26 15:10
127F:→ ll1117 : 老天赚回去 06/26 15:10
128F:→ Obama : 我也盘前挂104和103 两张都有买到 06/26 15:11
129F:推 Gipmydanger : 长期投资 有钱就买 没钱就不买 06/26 15:12
130F:推 bikevts : 神棍才会预测高低点,正常就是现价上下1T,五档数量 06/26 15:12
131F:→ bikevts : 当参考,谁跟你在那边测。猜测的都是赌,你只是没赌 06/26 15:12
132F:→ bikevts : 到不甘心 06/26 15:12
133F:推 supertalker : 心法就是整数位多加一点点啊,你都说了差0.1 06/26 15:13
134F:推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I7nUhxJ.gif 06/26 15:13
135F:→ supertalker : 长期投资又不差这0.1 0.2,你就挂价位多一点点 06/26 15:14
136F:推 gn7722 : 不看盘还想买最低是在那边哈喽喔 06/26 15:14
137F:→ qwaszxcde : 谁说一定买得到 哪个102.8量不到他排队排上啊 06/26 15:15
138F:→ supertalker : 完全没机会看盘的话,你甚至应该挂103.5或104 06/26 15:15
139F:推 ccdrv : 买0050还要在那边 猜低点 06/26 15:16
140F:→ ccdrv : 是在想什麽 06/26 15:16
141F:→ supertalker : 怎麽可能每天刚好买最低,想太多了吧 06/26 15:16
142F:→ qwaszxcde : 乱推论一通 06/26 15:16
143F:推 zasx159632 : 你能分成零股一路往下挂 能直接挂涨停买 偏偏选择 06/26 15:18
144F:→ zasx159632 : 预测股价会到你设定的价位然後没买到 如果下周一大 06/26 15:18
145F:→ zasx159632 : 喷就哭哭上礼拜少跌我才没买到 大跌就说还好没买到 06/26 15:18
146F:推 deltarobot : 盘後买啊 06/26 15:20
147F:→ n555123 : 我觉得这种挂低没买到就常态而已应该没什麽心法吧 06/26 15:21
148F:→ n555123 : 你就不要挂这麽低啊,你拉长看真的有差那0.1块? 06/26 15:21
149F:推 lepidoptera : 本多终胜 越跌越买 06/26 15:21
150F:推 dowcher : 不要幻想一夕致富就好 06/26 15:22
151F:推 s911125 : 没差小数点 06/26 15:23
152F:推 AppleApe : 直接市价买 你还挂定价代表有没有买到你也不是很在 06/26 15:23
153F:→ AppleApe : 意 06/26 15:23
154F:嘘 asd0230zx : 绿买红买 上看五万点 摆俺齁 06/26 15:24
155F:推 h760108 : 1325设闹钟挂涨停买 06/26 15:25
156F:推 white777 : 我真的被这篇笑死 06/26 15:26
157F:推 dowcher : 你照照镜子,巴菲特都没有买到最低 06/26 15:29
158F:嘘 il007 : 挂涨停买啊 06/26 15:29
159F:推 foolwind : 你不会挂涨停买吗 06/26 15:29
160F:→ ccdrv : 买0050 还要什麽心法 笑死 06/26 15:30
161F:推 Momsoup5566 : 抄心经 06/26 15:31
162F:推 viorc : 心法是本多终胜 06/26 15:34
163F:推 dsauqt : 0050 就是绿买是要抄什麽底 06/26 15:37
164F:推 kanehhh : 每次崩盘就会一堆人说开捡 06/26 15:42
165F:推 david8339 : 买完删app 年底再开 就这麽简单 06/26 15:45
166F:→ CYL009 : 现在 06/26 15:49
167F:嘘 insense : 大家人也太好 这什麽废文… 06/26 15:53
168F:推 Seikan : 买完台积 删APP 06/26 16:00
169F:嘘 fastsheep : 能抓到就去玩台指当冲了 别浪费天赋 06/26 16:14
170F:→ nocash : 今天该不会有人卖在阿呆谷吧 06/26 16:30
171F:推 TSMininder : 不当贪狗 不赢也难 当个小贪狗保证赢到麻 06/26 16:33
172F:→ q09701023 : 抄底不是跟卖到最高意思一样XS 06/26 16:37
173F:推 Xyla : 有没有想过大家方法都一样的话谁赔钱 06/26 16:44
174F:嘘 guowei616 : 菜到不知道要说什麽 直接市价买很难吗 06/26 16:47
175F:推 XU3U6chang : 有闲钱想买就买 06/26 16:48
176F:→ pttcage : 机率问题,你分100个点位买,抄底的机会就高了 06/26 16:59
177F:推 a12375111 : 没时间看盘就是挂涨停 06/26 17:16
178F:推 ll2233445566: 0050本来就是买来放10年以上的,想赚价差的话,买 06/26 17:34
179F:→ ll2233445566: 个股吧! 06/26 17:34
180F:推 xcgt2003 : 我如果知道的话我还不天天买股? 06/26 17:35
181F:嘘 bogy26 : 不要气馁 明天93.1 06/26 17:49
182F:→ DogCavy : 呃 现在这种菜菜的文好多 Threads也是 06/26 17:58
183F:推 qtzbbztq : 跌的时候不要管那一点点 市价买就对了 06/26 18:12
184F:推 longlongyi : 0050抄底就是市价买展现决心^ ^ 06/26 18:54
185F:推 stunnn : 先不要动作 这次不一样 06/26 19:30
186F:→ A1pha : 看恐慌,看杀盘速度,看支撑。 06/26 19:36
187F:嘘 JoJoSonic : 知道怎麽抄底我还在这边看别人讨论? 06/26 19:41
188F:→ cchen : 睡的特别香 06/26 20:00
189F:→ Kko05 : 会不会想太多 想买在最低点 06/26 20:53
190F:嘘 calqlus : https://i.verb.tw/pjfiMQEh.jpg 06/27 01:37
191F:推 sunsamy : 等下跌到底部时就可以抄底了 06/27 01:54
192F:推 f1731025 : 抓得到 今天就是快乐的空军日不是哀鸿遍野 06/27 02:24
193F:→ tinybunny : 不用看盘全梭去工作再找银行谈谈 06/27 07:09
194F:嘘 mutsutakato : 明明最低点就有102.80 你挂103怎会没办法成交? 06/27 07:51
195F:推 aza0290 : 见绿就买 不要预设最低点 06/27 08:39
196F:嘘 syuechih : 买0050还在那边抄你妈底 06/27 09:06
197F:→ cchen : 底买高卖 06/27 09: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