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dhogg (开始负债人生)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2330台积电基本面、员工买Porsche多
时间Fri Jun 26 13:58:33 2026
标的:2330台积电
分类:多
分析/正文:
市场修正的时候还是回到有基本面的股票,台积电就是稳稳的赚,不乱涨价搞烂市场,比
起飙股最近被笑Dead money,但在台股遇到乱流,它就是最可靠的大哥,预备下半年资金
回GG。
而且OpenAI、跟Anthropic也都还没上市,在收割前华西街还不会让AI叙事破灭。
加上在台积的亲友准备买Porsche ,员工自己还是长线看好,根本没在怕股价小波浪,老
婆买小香、老公买跑车,相信GG员工,相信GG大哥。
进退场机制:
进场:2500以下随便买,有钱就买。
退场:OpenAI快要上市前先跑後观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140.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53515.A.EDA.html
1F:→ xiaoyao : 故意文 乱喊 06/26 13:59
2F:→ xiaoyao : 你的单呢 06/26 13:59
3F:推 FirePopcorn : 崩回1800 06/26 13:59
4F:推 atlantis8621: 台积电是走投无路的人买的 06/26 14:00
5F:→ benen : 好公司,但我等低一点再买 06/26 14:00
6F:嘘 JingPingKing: 单 06/26 14:00
7F:推 brian040818 : 我等800 06/26 14:00
8F:推 brain9453 : 台积电是走投无路的人买的 06/26 14:00
9F:推 Riyar : 2500以下随便买 跟2200以下随便买不一样唷 06/26 14:00
10F:嘘 YOYOISGOOD : 贴单啦 06/26 14:00
11F:推 WolFDragoN : 今天刚买进10股 救救我啊 06/26 14:02
12F:推 blackwing000: 今天一堆零股抄底2330元XD 06/26 14:02
13F:→ Fezico : 输惹,看人家只打算买RX而已 06/26 14:02
14F:嘘 fiend0229 : 人家买Porsche你在股版发文,满...恩...不忍伤人 06/26 14:02
15F:推 sda84225 : 欧印2500的都只能买裕隆了 06/26 14:03
16F:推 losehope : 我买正2就好,台积电给您买! 06/26 14:03
17F:推 bb55231 : 没什麽肉 还涨超慢 06/26 14:04
18F:推 LINPINPARK : 我还以为台G都买LEXUS 06/26 14:04
20F:推 NEX4036 : 楼下折黑大将军Porsche跑车AG 06/26 14:06
21F:推 justaegg : 台积现在很多员工开保时捷,跟10年前骑车上班差很 06/26 14:09
22F:→ justaegg : 多 06/26 14:09
23F:嘘 checkmarx : 单呢 06/26 14:12
24F:推 kshieh : 今天零股2330元挂了110万股没有成交 @@ 06/26 14:13
25F:嘘 s8900117 : 单 06/26 14:13
26F:推 M9665566 : 我买新劲战… 06/26 14:15
27F:推 treeson : 反正这种东西就是看长期,想当年被喊900大学长 06/26 14:19
30F:→ adngg579 : 股票跟你亲戚的公司的营收无关 06/26 14:25
31F:嘘 giroro255 : 你以为喊多就不用贴单喔 06/26 14:25
33F:嘘 steven961302: 老苏说300见 06/26 14:27
34F:推 AryaStark : 台积电会上3000,但应该是明年第一季的事情了 06/26 14:29
35F:推 bayline : 没单吗? 虽然我有买啦 06/26 14:29
36F:推 Remix00 : 稳定存股 没啥问题 06/26 14:38
38F:→ y0707186 : 欧印Anthropocene 06/26 14:51
39F:推 jovi0001 : 卖G买P真的香 06/26 14:58
41F:→ s555666 : GG前阵子都快变成2412的形状了 06/26 15:06
42F:推 sdhpipt : 以前联电最大个人股东 每次去开董事会 都开toyota 06/26 15:19
43F:→ sdhpipt : 据他说整个停车场就属他的车子最烂云云 06/26 15:19
44F:→ sdhpipt : 不过现在他儿子都开豪车去联电开会 XD 06/26 15:20
45F:推 wulaw5566 : 你台积电亲友没被砍分红吗? 06/26 15:54
46F:→ castorhome : 反正被压就慢慢买 06/26 16:18
47F:推 JiangDong : 台g的g是go to the moon的g 06/26 16:37
48F:→ qtzbbztq : 最近几个在台积工作的确实都买Porsche 了 06/26 18:21
49F:推 stosto : 台积分红还是有变多,他们是不爽没跟上eps成长幅度 06/26 19:09
50F:推 hitlerx : 台积电是走投无路的人买的(反串要注明 06/27 02:06
51F:→ cchen : 补钱罗 06/27 09:59
52F:推 bigair888 : 所有的人都要给台积电代工,不用问肯定涨 06/27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