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phon (Usagi)
看板Stock
标题[情报] 美国 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时间Thu Jun 25 20:30:39 2026
标题:美国 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来源: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
U.S. Department of Labor
网址:
https://www.bea.gov/
https://www.dol.gov/
内文:
美国5月
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 3.30% 预期 3.40%
公布 3.40%
美国当周
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 226k 预期 225k
公布 215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6.8.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90642.A.576.html
1F:推 CHENCHEN666 : 喷 06/25 20:30
2F:推 eaurouge7 : 喷 06/25 20:31
3F:推 joy2105feh : 又要升息了.... 06/25 20:31
4F:推 fishilu6ever: 喷 06/25 20:31
5F:→ losehope : 喷! 06/25 20:31
6F:推 strong2205 : 好 开崩 06/25 20:31
7F:推 lesnaree2 : 是喷还是跌? 06/25 20:31
8F:推 ipath19 : 爆喷 06/25 20:31
9F:推 truekiller : 难怪突然一根往上 06/25 20:31
10F:推 fatdoghusky : 就如预期 但这关就过了 06/25 20:31
11F:推 w08445566 : 多头川好安心 06/25 20:31
12F:推 schrei : 这样会升息欸 景气很好 06/25 20:31
13F:推 aimgel : 屌喷 06/25 20:31
14F:推 nikok : 控的不错 06/25 20:31
15F:推 otwtsap1349 : ..会升息? 06/25 20:31
16F:推 kinve1014 : 夜盘喷上去 06/25 20:31
17F:推 okbon : 就跟预期一样 没感觉 06/25 20:31
18F:推 TDKnight : 喷 06/25 20:31
19F:推 amethystboy : 喷到脸上惹 06/25 20:31
20F:推 hw0335matt : 通膨增加,失业减少,可以升息了 06/25 20:31
21F:推 sealin : 喷 06/25 20:32
22F:推 WhaleYu : 好稳 怎麽跌啊 06/25 20:32
23F:推 DoraPtt : 世足就业人口增加正常吧 喷 06/25 20:32
24F:推 aaa80563 : 先喷後崩再喷 06/25 20:32
25F:推 holyseraph : 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少 所以要升息了吗?? 06/25 20:32
26F:推 rcf150cc : 多头川就是贪狗好朋友@@ 06/25 20:32
27F:推 goodman5566 : 看不懂在喷啥 找理由乱喷吗 06/25 20:32
28F:推 suughine : 如预期就没事了,川大投顾才不会让联准会升息勒… 06/25 20:33
29F:→ suughine : 没藉口能升就可以了 06/25 20:33
30F:推 lesnaree2 : 马上A下来 06/25 20:33
31F:推 rahim03 : 符合预期 06/25 20:33
32F:推 myforce : 符合预期就是喷 06/25 20:33
33F:推 zxcjimyou : 其实 蛮烂的喔 达升息标准大家小心 06/25 20:33
34F:→ myforce : 领失业的人还是很多啊 06/25 20:34
35F:推 a1684114 : 讯号来了 06/25 20:34
36F:推 neowfish : 先喷後崩,老梗了 06/25 20:34
37F:嘘 noreg0393933: 利多出尽,崩崩崩 06/25 20:34
38F:推 rahim03 : 两年期美债殖利率大跌 虽然不确定跌到底是通膨预期 06/25 20:34
39F:→ rahim03 : 降低 还是资金大举涌入 06/25 20:34
40F:→ metallolly : why~!~~~我觉得东西好贵rrr 06/25 20:34
41F:推 MoneyDay5566: 假数据 06/25 20:35
42F:嘘 Kyameron : 喷 经济太好 06/25 20:35
43F:推 shumann1810 : 景气太好 大喷~ 06/25 20:35
44F:→ strlen : 粪川说得对 要降息了 06/25 20:35
45F:推 MaxMillian : 假 06/25 20:35
46F:推 yt010004 : V本来就是会回去摸 暴跌前的确认 跟PCE有啥鸟关系 06/25 20:35
47F:推 wujiarong : 越想越不对劲 06/25 20:36
48F:→ yt010004 : 筹码游戏 所有东西都是拿来掩护华尔街行为用的 06/25 20:36
49F:推 a0986188522 : 未来就是一直喷 06/25 20:36
50F:→ piercingX : PCE不是CPI公布时就大概已知了吗= = 06/25 20:37
51F:推 s555666 : 经济一片大好,继续喷 06/25 20:37
52F:推 apestage : 怎麽都是预期笑死 06/25 20:37
53F:推 adamk2 : 真的不要怀疑川宝最多的决心 06/25 20:38
54F:推 TCPai : 升息预期 06/25 20:38
55F:推 Dxperado : 喷 明天嘎爆外资 06/25 20:38
56F:推 mainsa : 炸裂 06/25 20:39
57F:推 aapcao : 金发经济 美国真的很好 06/25 20:39
58F:推 fishfi : 喷 06/25 20:39
59F:推 imba789 : 符合预期,哪次不符合 06/25 20:40
60F:→ asjh612 : 骗骗程式交易的人吧 反正程式交易有方向就会追 06/25 20:40
61F:推 windfeather : 现在只要符合预期就是好事 06/25 20:40
62F:推 zxcv100 : 崩 06/25 20:40
63F:推 sophia0205 : 升息罗 06/25 20:41
64F:推 house911 : 喷 ? 06/25 20:41
65F:推 Boyzone : 根本就是照抄 06/25 20:41
66F:推 JeremySochan: 每次都符合预期??? 06/25 20:41
67F:推 robert7111 : 符合预期 就是没事 06/25 20:41
68F:推 ericeuro : 没有暴冲就还好。现在油价已经跌到 06/25 20:41
69F:→ ericeuro : 开战前了。接下来就会下降了 06/25 20:41
70F:推 pp5270 : 符合升息预期 06/25 20:41
71F:嘘 shinewind : 符合预期+油价要降,喷烂了 06/25 20:42
72F:推 kaohsiung999: 升你老师... 06/25 20:42
73F:推 huk40199 : 梦回2022 06/25 20:42
74F:推 lavendersea : 符合预期只有喷 06/25 20:42
75F:推 v58264579 : 没用啦,小儿提款心意已决 06/25 20:43
76F:推 TAYLOR888 : 喷喷 06/25 20:43
77F:→ r825324 : 这个月继续收涨 06/25 20:43
78F:推 rahim03 : 两年期美债殖利率崩了 06/25 20:43
79F:→ WenliYang : 喷喷喷喷喷喷 06/25 20:43
80F:→ dreamnook2 : (′・ω・‵) 丸子 06/25 20:44
81F:推 PttNoMoney : 如预期给过 自己预期自己填答案怎麽输 06/25 20:44
82F:推 turndown4wat: 先喷再说 06/25 20:44
83F:推 sunnyhung : 油崩还升什息? 06/25 20:45
84F:推 jocker1412 : 等美股开盘那个18%的出笼我看怎麽压 06/25 20:45
85F:推 sky001tp : 已反应 06/25 20:45
86F:推 q888atPt : 耐用品订单 -4.5% 今年不会有机会降息吧 喷喷喷 爽 06/25 20:46
87F:推 nightop : 就业大好没人领失业金喷 06/25 20:46
88F:推 imlucky : 正二融资大获全胜 06/25 20:46
89F:推 wu322016 : 油崩 物价跌 降息 大涨 06/25 20:46
90F:推 qtzbbztq : 喷 06/25 20:46
91F:→ Kyameron : 仔细看只剩降息预期 06/25 20:46
92F:推 roder : 喷 和 大喷 06/25 20:47
93F:→ realbout : 啪 降息没了 06/25 20:47
94F:→ wu322016 : 阿联後,伊拉克也想更多产油量,不然要退OPEC 06/25 20:47
95F:→ trader79 : 会AAAA喔 06/25 20:48
96F:推 link4517 : 不降息就是喷。不是每次都这样吗 06/25 20:48
97F:→ imlucky : 数字只是要给上涨喷找个理由 06/25 20:48
98F:推 EddieWuRJJ : 喷 06/25 20:48
99F:→ ojh : 瞬间假拉一根 等一下美股开盘又要大崩盘了 06/25 20:48
100F:→ Cll7do9k : 华西街还在那边提高通膨预期 说升息三码 抠连 06/25 20:48
101F:推 repast : 难怪夜盘突然冲天炎柱 06/25 20:49
102F:推 behati : 喷 06/25 20:50
103F:推 ryo923 : 喷 06/25 20:50
104F:推 RX0UNICORN : 大喷 06/25 20:51
105F:推 j0918jack : 大爆喷 06/25 20:52
106F:推 cct1121 : 喷 06/25 20:53
107F:推 Delerium : 想喷就喷 数据怎样都不重要 06/25 20:53
108F:推 bluejackwu : 喷 06/25 20:53
109F:推 sjkmik : 喷 06/25 20:55
110F:推 kobe58105 : 空蛙受死吧 06/25 20:55
111F:嘘 jason081555 : 升息确定 阿弥陀佛…… 06/25 20:56
112F:推 u9596g12 : ok 喷 06/25 20:56
113F:推 aza0290 : 要多留意未来几个月的震荡 06/25 20:56
114F:→ lapsill : 这数据除了喷想不到其他可能 06/25 20:57
115F:→ visadanny : 核心pce不是剔除油价跟食品吗? 跟油有什麽关系 06/25 20:57
116F:推 ssarc : 川普说这是真的,美国再次伟大 06/25 20:59
117F:推 keven92110 : 完惹 真的要升息了 06/25 20:59
118F:推 SoLaYo : 喷 06/25 20:59
119F:推 lazikat : 经济太好,升息 06/25 21:00
120F:推 ownwei : 99黄金仔 没气了 06/25 21:01
121F:→ Jaspercool : 油价涨 很多东西都会跟着涨 06/25 21:01
122F:→ Kyameron : 懂的就知道这是降息路径 06/25 21:02
123F:推 Richard1787 : 美国建国250周年 川普一定会让股票涨 06/25 21:02
124F:→ Jaspercool : 每次预测都这麽准哦 06/25 21:02
125F:推 PTTTWER : 感觉会喷 06/25 21:02
126F:推 DeStory : CORE PCE 持续升上, 2Yeild > FED , ISM PMI ...热 06/25 21:02
127F:推 Luefa : 看样子是会来一根了 06/25 21:03
128F:→ visadanny : 油涨什麽都会涨 但核心pce的东西 油跌 他不会跟着 06/25 21:03
129F:→ visadanny : 跌啊 服务住房那些 还是美国人比较良心?台湾是不 06/25 21:03
130F:→ visadanny : 会跟着跌啦 06/25 21:03
131F:→ PG24DL0 : 崩崩 06/25 21:03
132F:→ talesh35624 : 正常。可以降息了 06/25 21:03
133F:推 tist : 射 06/25 21:04
134F:→ a11011788 : 低於预期 还不飞天 06/25 21:04
135F:推 didder : 要升了 06/25 21:05
136F:推 Waitaha : 为啥油价跌了却没反应 06/25 21:06
137F:推 herculus6502: 升天了 06/25 21:06
138F:推 addison0828 : -4.5%?黏性这麽强,如果是台湾市场,表示经济快要 06/25 21:06
139F:→ addison0828 : 完蛋了。 06/25 21:06
140F:推 gn7722 : 糟糕太强 06/25 21:06
141F:推 eierom : 代表不会升息 06/25 21:07
142F:推 orange1204 : 夜盘是喷这个吗? 06/25 21:08
143F:推 sioloe : 射喷 06/25 21:08
144F:推 bpq302302 : 就业强劲,喷 06/25 21:10
145F:推 awss1971 : 就是一个字..............喷 06/25 21:11
146F:→ oldfather : 不会降息 升吧 06/25 21:11
147F:推 ohrring : 史诗无敌大爆喷 06/25 21:12
148F:推 livewater : 喷喷喷 06/25 21:13
149F:→ livewater : 数据做的真漂亮 06/25 21:13
150F:推 stlinman : 升息? 06/25 21:13
151F:推 pp5270 : 就业强劲 升息OK 06/25 21:17
152F:推 asder99589 : 可以升息了啊 准备崩崩 06/25 21:18
153F:推 enthusiastic: 选後再校正回归 06/25 21:19
154F:嘘 Brown1010 : 进场机会又没了,乖乖上班吧 06/25 21:19
155F:→ fallinlove15: 重要吗? 06/25 21:21
156F:推 FiveSix911 : 往下喷 06/25 21:21
157F:→ pikaaco : 喷 06/25 21:22
158F:推 wei683 : 喷啦,哪一次不喷 06/25 21:23
159F:推 longlongyi : 大爆崩 06/25 21:24
160F:推 followwar : 喷! 方向还不知道 06/25 21:24
161F:→ marknm : 快逃啊 完蛋 不信的付钱 06/25 21:29
162F:推 happy0394 : 美债殖利率反而下来了,明天股市继续喷 06/25 21:32
163F:推 cps80655 : 喷,不是往上就是往下吧! 06/25 21:32
164F:推 asahi98 : 喷 06/25 21:33
165F:推 laurakao : 问就是符合预期 06/25 21:41
166F:推 naloer : 高於预期 喷 06/25 21:41
167F:推 HelloPTT : 大的要来了!!!! 注 意 风 险 06/25 21:47
168F:推 amazingwow : 喷 06/25 21:50
169F:推 Yoimiya : 台股没差 只会喷 06/25 21:51
170F:→ dsrte : 台股是外资说了算,力量大到可以对抗美股走势,美股 06/25 21:52
171F:→ dsrte : 涨他的,台股跌我们的 06/25 21:52
172F:→ bunjie : 真的喷出了 不过方向是反的 06/25 21:53
173F:→ ChoiceLife : 喷 06/25 21:53
174F:→ dsrte : 夜盘跌700多点,有喷没错,但是方向向下 06/25 21:53
175F:推 yan2626 : 夜盘爆跌 06/25 21:53
176F:推 chachabo : 乾.... 06/25 21:55
177F:推 jackie0414 : 夜盘又崩了 06/25 21:55
178F:→ jackie0414 : 到底是怎样 06/25 21:55
179F:→ cruisewu2003: 升息 崩啊 06/25 21:56
180F:推 s911125 : MU 也救不了大家了 06/25 21:56
181F:推 yan2626 : 可能升息 台股开始走跌 06/25 21:57
182F:推 as88002 : 喷错方向惹…… 06/25 21:57
183F:推 dsrte : 外资8万口空单,他说了算 06/25 21:57
184F:推 suja : MU翻黑 这要崩多少才够? 06/25 21:58
185F:嘘 keigo800004 : 夜盘喷出了,目前往下喷…… 06/25 21:58
186F:推 agvnol : 期货疯狂下杀 06/25 21:59
187F:推 yan2626 : 升息就是开始跌 06/25 21:59
188F:→ s90002442 : 大爆崩 06/25 21:59
189F:推 winniepiglet: 又崩 06/25 22:01
190F:→ tctv2002 : 失业人数变少该升息了吧 06/25 22:02
191F:推 unforeseen : 外资只要一段持续大卖,就可以逼迫 06/25 22:03
192F:→ unforeseen : 台股就范,不论外面有什麽有利多 06/25 22:03
193F:→ unforeseen : 消息,用资金硬吃 06/25 22:03
194F:推 ccmacker : 经济好=不放水=老苏大获全胜! 06/25 22:04
195F:推 s454666 : 往下喷了一千多点 06/25 22:06
196F:推 men5566 : 大喷 06/25 22:08
197F:推 ZihYaoLin : 爆喷 06/25 22:19
198F:推 as6633208 : 涨停 06/25 22:19
199F:推 superRKO : 好欸 降一码 06/25 22:28
200F:推 zeoliu1528 : 开喷 06/25 22:28
201F:推 limulus : 喷啦,哪次不喷!电梯向下XD 06/25 22:33
202F:推 Mryuan : 射出 06/25 22:43
203F:推 ymx3xc : 大爆喷 06/25 22:53
204F:推 smch : 喷 06/25 23:01
205F:→ DORAQMON : 股价大涨,牛马却变多 06/25 23:13
206F:→ snpr : 往下喷! 06/25 23:22
207F:推 apple840622 : 大爆喷!! 06/25 23:30
208F:推 Wx7621 : 怎麽是往下喷 06/25 23:35
209F:→ hero32036 : 完蛋要淋雨睡公园了 06/25 23:39
210F:推 cates : 每次预期都很准!!我川真神 06/25 23:44
211F:推 yan2626 : 稳稳的朝向升息迈进 06/25 23:46
212F:推 traz04067 : 喷 06/25 23:47
213F:推 ZenEmpty : 美股V了 06/26 00:11
214F:推 KY1998 : 华许不看这个 06/26 00:11
215F:推 s56565566123: 崩崩爽 06/26 00:12
216F:推 lmc66 : 经济太好 先杀起来放 06/26 00:52
218F:→ s97103227 : ctrl+v 06/26 07:28
219F:推 AtDe : 喷 06/26 08:12
220F:推 baseken : 多蛙准备好游泳圈公园漂浮 06/26 08:13
221F:推 kkchen : 是利空出尽还是大利多啊? 06/26 11:45
222F:推 wei9898 : 喷,合乎预期 06/26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