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如题啦 这支从公布Q1 EPS之後就没再回去过了,68.8搞得好像6.8一样= = 现在本益比23、24跟其他记忆体比算超低的吧 看看牙科、华邦、旺宏 再回头看8299股价简直就是笑话 灵骨仔就不附单了 鲁蛇我1900捡了200股 2880手贱又补了200股 再来就是有绿就捡一点一路捡到现在600股均价2340 虽然没有亏但是丢一堆钱在那只赚一点 看到载板、被动元件後整个FOMO了 是不是该忍痛放弃这支改玩别的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0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90287.A.ECA.html
1F:推 lawyer94 : 老板太爱出锋头.... 06/25 20:25
2F:推 yangyy2 : 买的理由没涨、破10日线就卖了 06/25 20:26
3F:→ abyssa1 : 4 06/25 20:26
4F:→ utamaru : 998299 06/25 20:27
5F:推 ksuenjjr : 机会成本太差了 06/25 20:27
6F:推 tomdavis : 就...恭喜你你终於体会到2021航运股了(X 06/25 20:27
7F:→ bbq2005 : 真的卡在不上不下,又想等月球有多高... 06/25 20:27
真的超怕卖了以後直冲3000= =
8F:推 crystal0100 : 快跑 06/25 20:28
9F:→ ppbro : 这种走法就让你做波段的 死抱做啥 06/25 20:28
※ 编辑: PRCXi (36.225.104.1 台湾), 06/25/2026 20:29:38
10F:→ fdkevin : 8299 5289难兄难弟 06/25 20:29
11F:推 hw0335matt : 这家好像是高档发了一堆债,所以股价完全被打入冷宫 06/25 20:29
12F:→ hw0335matt : ,就跟华通高档现增把股东玩死一样的概念 06/25 20:29
13F:推 ChristopherW: 群联换群创 保证不後悔 06/25 20:29
14F:推 goodman5566 : 都要玩记忆体 干麻不买美光? 06/25 20:30
15F:→ dog41125 : 这家就不是记忆体,他是ic设计 06/25 20:30
16F:嘘 losehope : https://i.mopix.cc/tQuHDq.jpg 06/25 20:30
※ 编辑: PRCXi (36.225.104.1 台湾), 06/25/2026 20:31:07
17F:推 iamthebest08: 我也想放弃了 06/25 20:31
18F:→ kgppra : 完全看不懂一个月赚2-30块为啥可以在这里 nand不是 06/25 20:31
19F:→ kgppra : 都喷烂了吗 06/25 20:31
20F:→ appledick : 主动式ETF一直倒 还有谁要拉 发那什麽智障价格债 06/25 20:31
21F:推 akira911 : 跟你类似的情况 PCB大缺 ABF大涨 结果最上游的金居 06/25 20:32
22F:→ Blackout : 被ECB套利压死,时间成本耗很久 06/25 20:32
23F:→ hc20016 : 放弃吧 资金放模组效率太低 06/25 20:32
24F:推 WhaleYu : 看好记忆体 买入美光闪迪就好 06/25 20:32
25F:→ Maverick0302: 之前买过被套一阵子,後来解套後改买国外记忆体了 06/25 20:33
26F:→ akira911 : 跟死鱼没两样 浪费整个的六月的资金效率 机会成本 06/25 20:33
27F:推 FirePopcorn : 赶快玩别的,现在行情趋势要对 06/25 20:33
28F:推 kyorock : 998299 995 06/25 20:33
29F:推 atlantis8621: 每天冲它很爽 06/25 20:34
30F:推 tennyleaz : 998299 06/25 20:35
31F:推 crystal0100 : ECB 看看 06/25 20:35
32F:→ nyyjeter8 : 就买别的就好了啊 那鸟样 人家都不知道喷到哪 06/25 20:36
33F:推 wei683 : 放弃呀,干嘛不换去效率更好的标的 06/25 20:36
34F:推 cps80655 : 卖了吧,公司不错但老板烂,换老板才会上去吧 06/25 20:38
35F:推 Startburst : 伤心让 06/25 20:39
36F:推 LeehomLee : 主力就是在等散户恐慌阿 之後就往3000去了 06/25 20:39
37F:→ goodkilua : 为什麽有HBM的你不买? 06/25 20:40
38F:推 cypresquil : 直冲3000有可能 大概两年後吧 06/25 20:40
39F:→ cypresquil : 不如你去买景硕臻鼎 可能下个月就翻倍了 06/25 20:40
40F:推 tigervirus : 老板之前当通告艺人一天到晚上节目 最近又转行当作 06/25 20:42
41F:→ tigervirus : 家到处办签书会 不知道想干嘛 06/25 20:42
42F:嘘 fhjqwefs : https://i.mopix.cc/gMP2Vo.jpg 06/25 20:42
43F:推 gelegelego : 航运2.0 06/25 20:43
44F:嘘 wzs30962 : 通告艺人概念股 06/25 20:43
45F:推 goodevening : 潘蛇可信度还可啦 一直跟你说nand很缺很缺了 06/25 20:43
46F:→ OOorc : 没救。这只 06/25 20:43
47F:推 ttlun : 很少有老板像他这样刷存在感的 06/25 20:44
48F:推 starport : who 06/25 20:44
49F:推 ryryblue : 买这支的逻辑跟记忆体不同 06/25 20:44
50F:→ Trollenglish: 很少吗 没看到皮衣怪客也是这样吗 06/25 20:46
51F:推 horse2819 : 别急 你看这几只之前蹲多久 06/25 20:46
52F:嘘 fhjqwefs : https://i.mopix.cc/q9D13V.jpg 06/25 20:47
53F:推 fantasyscure: 你卖了就涨 快卖吧 06/25 20:48
54F:推 candyssww : 真的没救 超烂 06/25 20:48
55F:→ imlucky : 最不该放弃就是全联 06/25 20:49
56F:推 tt1009823 : 开始算eps了 那差不多了 06/25 20:49
57F:推 julian42 : 这支等八月再买比较不浪费时间 06/25 20:50
58F:推 ru04hj4 : 当散户没有信心之後就喷上天 06/25 20:50
59F:→ uv5566 : 买颗粒不买模组 06/25 20:50
60F:→ coolrock : 我换一半去南亚科 很後悔 後悔没有全换 06/25 20:50
61F:推 HiuAnOP : 潘sir很会经营的啦…问题他是做controller… 06/25 20:52
62F:推 mnp7832122 : 老板喜欢每天绿色不喜欢红色 06/25 20:53
63F:推 lingbei : 这只不就等市场,对他估值改变吗 06/25 20:53
64F:→ frankie30432: 也没多差吧 台积电都没动了 06/25 20:53
65F:推 g9911761 : Who 06/25 20:55
66F:推 aegis43210 : NAND还会再涨 06/25 20:55
67F:推 realbout : 哥 别放弃 06/25 20:57
68F:推 jumilin927 : 4 人家牙科华邦早赚饱了你还抱着这只等待奇蹟 06/25 20:57
69F:推 NowQmmmmmmmm: 这家老板老爱跟慧荣比然後股价怎麽不敢跟慧荣比XD 06/25 20:57
70F:推 pig00225 : 时间成本 欧印群创比较有意义 股票不会涨就是垃圾 06/25 20:57
71F:→ rumblefish : 就等你卖了 快 06/25 20:58
72F:推 bear753951 : 散户的爱股,注定难涨 06/25 20:58
73F:→ jumilin927 : 群创破百的那天你可能还在等奇蹟 06/25 20:58
74F:推 aqeghkmb : 998299 06/25 20:59
75F:推 MiiQ : 我通常都是卖了之後才开始涨 06/25 20:59
76F:推 FoSinGongSi : 卖完就喷 06/25 20:59
77F:推 whynot0629 : 感觉你卖掉就要喷了 06/25 21:00
78F:推 Remix00 : 就爬得很慢 没亏就卖啊 06/25 21:00
79F:推 wei683 : 一档股票你敢放140,那感觉不用烦恼吧,应该还有很 06/25 21:01
80F:→ wei683 : 多钱去买其他标的 06/25 21:01
81F:推 ggirls : 明天就涨了。坏人一串 06/25 21:02
82F:→ Jaspercool : 上游你不买 你跑去买下游的 06/25 21:02
83F:推 aikolove : 这家老板很会帮人存起来 06/25 21:03
84F:推 PG24DL0 : 拆拆说会喷 06/25 21:03
85F:→ ColdM : 你卖了 就会涨了 06/25 21:03
86F:推 chinggo : 我自己群联1500股另外加一口期货,还想继续加码 06/25 21:04
87F:嘘 Lukaku : 洗筹码??????? 06/25 21:04
88F:推 johnnychenme: 载板也休息一个多月了吧 06/25 21:05
89F:推 xmax010681 : 你明明有赚钱何来忍痛一说 06/25 21:06
90F:→ a11011788 : 这麽高价 便宜的不买来当贪狗冲 06/25 21:06
91F:→ Waitaha : 本散户有25股小额支持 06/25 21:07
92F:推 a129517496 : 群联至少3500 有点耐心吧 06/25 21:07
93F:嘘 takuya1 : 赶快出掉买被动元件,时间就是金钱 06/25 21:08
94F:→ zookeeper : 群联 致茂 宜鼎 不知道在龟什麽… 06/25 21:08
95F:嘘 htc10 : 谁 06/25 21:09
96F:推 beagle2001 : 快卖吧,过几个月再回来看看 06/25 21:10
97F:推 theta4719 : 慧荣一直飙 快救救群联 06/25 21:11
98F:→ dream12305 : MU 06/25 21:14
99F:→ bightg30098 : 换凯侠了吧 06/25 21:17
100F:推 gn005066 : 高档发债 高档现增 最近都没好下场 06/25 21:18
101F:推 rahim03 : 看你怎麽想吧 同性质慧荣一路上大涨 06/25 21:20
102F:→ jalai : 记忆体能玩的只有海力士 换00735 06/25 21:20
103F:→ jalai : 还有闪迪 06/25 21:20
104F:→ fallinlove15: 看有没有办法进到便宜库存 06/25 21:21
105F:→ lalita0929 : 成本2505 持有2000股 泪 06/25 21:22
106F:嘘 trf835rea : Who? 06/25 21:24
107F:推 josephpu : 炒股就是这样的,看不上碗里的总是看碗外,好不容 06/25 21:27
108F:→ josephpu : 易下定决心换股後被套又发现老情人大喷 06/25 21:27
109F:推 amishitter : 真的可怜 06/25 21:31
110F:→ josephpu : 然後simo在去年九月记忆体起涨的时候根本没什麽动 06/25 21:33
111F:→ josephpu : 哪怕到现在总涨幅也没超过群联 06/25 21:33
112F:→ Gaujing : 潘董一直很积极在推企业用本地AI,近期在打入银行 06/25 21:34
113F:→ Gaujing : 端跟其他大企业,不知道有没有成效 06/25 21:34
114F:推 linbada : 2880时补200股哦? 你也是很勇 06/25 21:35
115F:→ ajacky2005 : 一跟四都有拉到2600以上让你卖了,别把它当飙股 06/25 21:36
116F:→ heveninferno: 景气循环股的殖利率要怎麽做 考古题了 06/25 21:38
117F:推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ihWCzF.jpg 06/25 21:39
118F:→ livewater : 叫哲哲不要每天吹就会喷了 06/25 21:39
119F:推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z1KYvN.jpg 06/25 21:40
120F:推 arnold3 : 他好像不适作记忆体的 06/25 21:41
121F:推 zebirlin : 怎不想一堆主力是500起涨前就布局的 看没动能就卖了 06/25 21:42
122F:→ sing60905 : WHO完之後就没用了 06/25 21:42
123F:→ josephpu : 最後就是,你真的看好记忆体的话,你是单押群联吗 06/25 21:44
124F:→ josephpu : 是的话那就有的检讨了,就算看不上台股二三线厂, 06/25 21:44
125F:→ josephpu : 也不方便买韩日股,可你还有mu闪迪可以买。群联近 06/25 21:44
126F:→ josephpu : 的要拼essd市占率,远的要看aiadaptiv这个梦,但五 06/25 21:44
127F:→ josephpu : 大原厂不用@@ 06/25 21:44
128F:→ sinepitt : 哲哲每天说群联委屈了迟早要喷 06/25 21:44
129F:推 ponpondoggy : 830股,均价2470淦,这支主力真的鸟 06/25 21:47
130F:→ Oo5566 : 均价16xx还在等3200 06/25 21:49
131F:嘘 AdamHuangNew: 有MU 海力士 SNDK天天新高的 跑去买8299? 06/25 21:51
132F:推 livewater : 楼上和我差不多,我245股均价2481 06/25 21:52
133F:推 mustafa : 放心,中环部队来支援了 06/25 21:55
134F:推 COOLBOY22226: 竹南发哥你敢嘴?!明天搞不好就跟2454当初一样连 06/25 21:59
135F:→ COOLBOY22226: 喷四五根了XD 06/25 21:59
136F:推 huk40199 : 有买台积电的FOMO吗 06/25 21:59
137F:→ huk40199 : 想想台积电 06/25 21:59
138F:→ medichou13 : 都是CB害的吧? 06/25 22:01
139F:→ a923508 : 别放弃记忆体长期多! 06/25 22:04
140F:→ ssonlyu : 股癌都喊盘了,不过是把全联喊成群联 06/25 22:04
141F:推 lolicat : 等你卖的时候就会开始上涨了 06/25 22:04
142F:推 sika3 : 还在看eps.. 06/25 22:06
143F:推 cherrybabe : 去做落点分析,送分题都不会写,可悲啊 06/25 22:06
144F:推 chigo520 : 等q2? 06/25 22:10
145F:推 CRonaldo07 : https://i.mopix.cc/Ae84Fo.jpg 06/25 22:16
146F:→ kusotoripeko: 潘蛇防线都还没破,跑什麽 06/25 22:19
147F:→ kusotoripeko: 虽说和MU性质差很多,不过当初400~500刷掉很多人 06/25 22:20
148F:→ choh : 股票会涨的理由只有一个买的比卖的多 06/25 22:20
149F:嘘 piy12345689 : 记忆体已经涨那麽涨那麽一大段了还想怎样 06/25 22:22
150F:→ wiki67la : 给大家上车不好吗? 06/25 22:22
151F:推 MTww : 赶快卖 这烂股没救了 一张还可以换五张南亚科 06/25 22:24
152F:推 northsoft : 现在放弃,比赛就结束了 06/25 22:34
153F:推 j198811 : 信号来了 06/25 22:53
154F:嘘 a274775927 : 你赶快走,这样大户才可以进来捡便宜 06/25 22:54
155F:推 Chailease666: 早就卖了换别的赚回来了 06/25 22:57
156F:→ answermangtr: 还在用本益比看股价哦 06/25 23:00
157F:推 wsxe2007 : 蛋雕 06/25 23:15
158F:推 foxbrush : 看来你还在期待,大户看到这篇文应该不会拉了 06/25 23:20
159F:推 kai931 : 你成本比中环最近买的便宜 06/25 23:38
160F:推 cool10528 : 优质股票有甜甜价不是应该加码吗 你借钱了没 06/25 23:44
161F:→ cates : 人多的地方就是这样啊 屡试不爽 06/25 23:45
162F:推 s860134 : 开始算eps 06/25 23:49
163F:推 MRHF : 绿买红卖 波段做起来 06/26 00:02
164F:推 lusifa2007 : 放着咩 你又没买很多 06/26 00:11
165F:→ josephpu : 帮你补点鸡汤,我是认为ecb转换价3400今年一定过的 06/26 00:33
166F:→ josephpu : ,但群联只是我记忆体配置的一环,大部位在mu。我 06/26 00:33
167F:→ josephpu : 配群联有部分原因是买它aiadaptiv+当乐透 06/26 00:33
168F:→ josephpu : 不过那是机率低的梦,基本面更重要的是它essd市占 06/26 00:36
169F:→ josephpu : 率能否像潘董计画的那样持续扩大。如果它失败,回 06/26 00:36
170F:→ josephpu : 去做纯controller厂,股价会凉 06/26 00:36
171F:推 redsoxortiz : 没套牢都好说 06/26 00:40
172F:推 sim3000 : 换去满手988了 06/26 01:28
173F:推 qweaaazzz : 潘蛇跟喇叭彭又又浪很像 一直吹自己不是模组厂 06/26 01:44
174F:→ qweaaazzz : 但偏偏又一直发债买NAND 这就是低买高卖阿 06/26 01:44
175F:推 beagle2001 : 产品组合最大就模组啊 06/26 02:36
176F:→ beagle2001 : eSSD 如果没有上来,可能也要走人 06/26 02:36
177F:→ josephpu : 潘蛇现在就是靠库存去干essd市占,手上有货又愿意 06/26 03:05
178F:→ josephpu : 帮客户搞一堆客制设计跟验证,客户这两年用pascari 06/26 03:05
179F:→ josephpu : 用爽了明年继续用,上面nand厂看他有搞头才愿意持 06/26 03:05
180F:→ josephpu : 续供货。要说他是模组厂也没错,只是护城河深很多 06/26 03:05
181F:→ josephpu : ,而真正掌握话语权的还是上游三大厂+凯侠闪迪 06/26 03:05
182F:→ josephpu : 这种路线毛利还要长期维持60%应该是不太可能,他自 06/26 03:08
183F:→ josephpu : 己法说上也这样讲,只是绝对数字会持续成长 06/26 03:08
184F:推 Becauseloves: 群联凉凉了 06/26 07:16
185F:推 drnc : 1月也被套果断放弃改买正2 06/26 08:05
186F:推 willy45118 : 很缺很缺超级缺 06/26 08:19
187F:嘘 ihl123456 : 当初450的时候你怎麽不买 说那麽多 06/26 08:22
188F:推 joygo : 真的难 结果是华邦电旺宏比较猛 06/26 08:55
189F:推 newiwgp : 他是IC设计 不是记忆体 06/26 09:41
190F:→ bear753951 : 他是半模组厂半ic设计 06/26 10:34
191F:嘘 a29462766 : 果然是82法则 你乖乖存定存吧 06/26 10:57
192F:推 mssmall : 台达电快躺平! 06/26 10:59
193F:→ dx2486ivan : 坠机 06/26 11:06
194F:推 aadsl : 跟屎一样,只是我没摊到这麽多就是了 06/26 12:21
195F:推 VicOladipo : 我买2683 套着不想管了让你心情好点 06/26 17:01
196F:推 beagle2001 : Pascari 如果在产品组合占比提升的话 06/26 20:47
197F:→ beagle2001 : 那个现在目标价给的本益比,应该多个一倍吧 06/26 20:47
198F:→ beagle2001 : 威刚的老总也是说 Q3 Nand 缺货,在等看看吧 06/26 20:47
199F:推 EChien : 从没没被潘董救过QQ 06/27 20: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