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http://i.imgur.com/pyIaaMi.jpg http://i.imgur.com/V3niITv.jpg http://i.imgur.com/EpsHlJ9.jpg 记忆体就台湾最弱吧!原因可能是技术或量体不大,现在涨到天边的都是量体大,各式业务都有,且技术又是最新的。 台湾都是加工,代工,拿货,拿料,囤货,所以要连续吃涨停很难。 SK确实有内部消息说要回来DRAM市场,这里是朝鲜日报的新闻网址,我惊讶的是里面的报导记者还要附上大头照耶! 6月23日的新闻,在韩国。 https://reurl.cc/O69ZNA 可以使用Google 翻译或原文章提供英文版本跟日文版本的报导。 韩文机翻 http://i.imgur.com/aD9JK7N.jpg 记忆体确实还是短缺,只是人家看到哪里有更好赚的,就我全都要的想法,再把产线放慢转一点回来做DRAM,来不及扩厂的状态下只能这样。 ※ 引述《supersd (阿拳)》之铭言: : ※ 引述 《win8719 (win8719)》 之铭言: : : 毛利84.9% : :   : : 下一季估毛利86% 赚30-32 : :   : : 记忆体卡蛙请大声出来尖叫吧 : :   : : 派对开始啦 : :   : : http://i.imgur.com/Mam4Xqo.jpg : 傻傻一问 : 毛利84%!? : 结果SK海力士传……DDR太好赚要回头做DRAM??? : SK你们应该要做的是多学习美光,而不是吃回头草吧? : 还是说着纯粹鬼故事,SK海力士根本就没有要回头做DRAM?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https://i.imgur.com/Kc4llBM.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222.16.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64795.A.D77.html
1F:推 v58264579 : 台湾记忆体不纯啊搞笑的而已跟着乱炒 06/25 13:21
2F:推 csjh960023 : 南亚科没市场吗 06/25 13:22
3F:推 twistplok : 南亚科要等明天ddr5量产 06/25 13:23
4F:→ csjh960023 : 明天? 06/25 13:24
5F:→ littleheadv : 昨天新闻放利空主力吃一堆货 06/25 13:24
6F:→ smallca : 台湾记忆体从去年涨到现在 够爽了吧 06/25 13:24
7F:推 hihi29 : 跟台湾记忆卡蛙 说再见 06/25 13:26
8F:推 goodevening : 美光法说就说nand增长比dram好阿 你说说台股那个再 06/25 13:26
9F:→ goodevening : 做nand的 06/25 13:26
10F:→ dog41125 : 台股记忆体权值太小了,其他市场都已经是前几市值了 06/25 13:28
11F:推 stocktonty : 南亚科都涨快20倍了还叫弱 06/25 13:28
12F:推 Tomsheng : 998299 995289 06/25 13:28
13F:推 madeinheaven: 台湾记忆体厂做不了最新型的记忆体真的很废 06/25 13:31
14F:→ madeinheaven: 而且产量也上不去 06/25 13:32
15F:→ jovi8401 : 公司赚的到钱就好,是技术还是趋势重要吗? 06/25 13:32
16F:推 ben121196 : 明明有三巨头能买 也有DRAM ETF能买 到底买台厂记忆 06/25 13:33
17F:→ ben121196 : 体要干嘛 06/25 13:33
18F:→ ben121196 : 完全不懂 06/25 13:33
19F:→ jovi8401 : 赚不到钱,什麽巨头记忆体公司你都不会看一眼 06/25 13:33
20F:推 rahim03 : 台股跟基本面无关 非HBM记忆体一样涨爆 慧荣夜盘也 06/25 13:34
21F:→ rahim03 : 大涨 06/25 13:34
22F:推 pikachu123 : 台湾记忆体比长存还废 你期待什麽 06/25 13:35
23F:推 tony890415 : NAND 就华邦跟旺宏阿 06/25 13:35
24F:推 rahim03 : 8299还跌 06/25 13:35
25F:→ tony890415 : 捡别人不要做的来做也很好赚了 06/25 13:36
26F:→ pikachu123 : 台湾dram早在2008就死透了 现在这些是被美光救起来 06/25 13:36
27F:→ pikachu123 : 的殭屍 06/25 13:36
28F:→ rahim03 : 跟NAND有关的 群联宜鼎啊 慧荣大涨还不是跌 06/25 13:36
29F:→ jovi8401 : 路边摊能爆赚,你还嫌他不够上流 06/25 13:36
30F:→ rahim03 : 根本跟基本面无关 跟外资这两天跑出台湾有关吧 06/25 13:37
31F:→ pikachu123 : 台湾dram完全没有自己的技术都是license别人的… 06/25 13:37
32F:推 yeay : 美光、DRAM这种就看看财报,稳定向上,没有太多技术 06/25 13:38
33F:→ yeay : 层次,短期赚的倍率有限。台股记忆体可以炒题材,看 06/25 13:38
34F:→ rahim03 : 南亚科私募还有记忆体大厂投资欸 06/25 13:38
35F:→ yeay : 线型做技术分析,上冲下洗,梦想无限。 06/25 13:38
36F:推 pns215 : 今天根本是外资空单多在不爽,台股今天才涨0.46%啊 06/25 13:39
37F:→ pns215 : ,压超凶 06/25 13:39
38F:→ rahim03 : 不然讲看看台厂那些大涨的有技术护城河的有哪几家好 06/25 13:39
39F:→ rahim03 : 了 06/25 13:39
40F:→ rahim03 : 群联没技术吗?类似的厂在美国上市就大涨 06/25 13:39
41F:→ rahim03 : 根本跟基本面无关 06/25 13:39
42F:推 brian040818 : 真假 涨了半年现在才说是殭屍 06/25 13:40
43F:推 twistplok : 现在就是站在风口上的猪也会飞 06/25 13:41
44F:推 eastereaster: 靠落後制程赚钱的,其实大家都很怕,卡蛙也很怕 06/25 13:42
45F:推 HiuAnOP : 旺宏跟华邦都自由技术 是牙科/假G靠别人 06/25 13:43
46F:→ lesnaree2 : 今晚买Dram 06/25 13:43
47F:→ fallen01 : #贪 06/25 13:43
48F:推 eastereaster: 大家都是去赌博,没有人真心看好牙科和华崩好吗 06/25 13:44
49F:推 simba1222 : 今晚买ram 06/25 13:44
50F:推 andy79323 : 奋岛跟风就要偷笑了 06/25 13:44
51F:→ brian040818 : 不看好的被洗掉几十次了 06/25 13:44
52F:推 a11011788 : 台湾记忆体都赚烂了还弱啊? 06/25 13:45
53F:推 Trollenglish: 扪心自问 是看好华邦南亚 还是只是当赌狗 06/25 13:47
54F:→ lightson : 哪里弱了?今天也是强势啊.只有空蛙在叫! 06/25 13:47
55F:→ luche : 筹码太差只涨颗粒厂也对 毛利率不会下 还有等新产 06/25 13:49
56F:→ luche : 能 毛利都可能会继续升 其他打螺丝的 价格一持平 06/25 13:49
57F:→ luche : 毛利率就要下滑 06/25 13:49
58F:→ luche : 包产能状态是看到第三年能价格持平 如果没有就拿违 06/25 13:50
59F:→ luche : 约金 06/25 13:50
60F:推 qqq12380 : 南亚科成本205笑而不语 06/25 13:50
61F:→ akuser : 这功课没做好 难怪赚不到钱 06/25 13:51
62F:→ luche : 我的假设是报价持平状态 能不能拿更多货来卖是各凭 06/25 13:53
63F:→ luche : 本事 06/25 13:53
64F:推 Zyth : 谁管这些公司的技术了 我买它的股票能赚就爽了 06/25 13:56
65F:→ Zyth : 基本面好 但股价像死鱼的 我可没兴趣 06/25 13:57
66F:嘘 ok020402 : ? 06/25 13:57
67F:→ gary82gary : 奇怪,怎都没炒长江存储?主力还在吃货不放新闻吗? 06/25 13:57
68F:推 eric02 : 卖一半老师:我卖一半了喔!我成本超低! 06/25 13:58
69F:→ gary82gary : 原来没上市,难怪没新闻 06/25 13:59
70F:推 suja : 买几张牙科放着赌博 反正MU涨 至少都能喝汤 06/25 13:59
71F:推 fly0204 : 长江要搞IPO啦 06/25 14:00
72F:推 bird1st : 那dram的ETF干嘛包南亚科跟华邦电?别人都看好 自己 06/25 14:04
73F:→ bird1st : 人反而看衰 06/25 14:04
74F:推 mainsa : 台湾不仅产量上不去 一个全新盖好的厂可以直接装机 06/25 14:14
75F:→ mainsa : 开始印钱 结果卖给美光印啊 然後美光开可笑薪水徵 06/25 14:14
76F:→ mainsa : 奴工还不怕罢工 06/25 14:14
77F:推 budaixi : ==记者这项的确不错,台湾就是犯罪成本太低了。 06/25 14:14
78F:→ badgreen : “市场”是看供需,三大厂毛利80%up就表示供需严重 06/25 14:15
79F:→ badgreen : 失衡,这样其他2线厂商毛利50%以上也不会是问题,再 06/25 14:15
80F:→ badgreen : 去计算报酬 ,股价还有许多向上的空间 06/25 14:15
81F:→ mainsa : 毛利50%跟80%成本差超过两倍 二线厂如果有那麽烂早 06/25 14:16
82F:→ mainsa : 就倒光了 美光如果毛利超过80% 台湾那些二线厂不可 06/25 14:16
83F:→ mainsa : 能低於70% 06/25 14:16
84F:嘘 kt2003 : 好了啦 四月南亚科还有一字头的你跟我说没赚 06/25 14:16
85F:→ badgreen : 除了供需以外,其他都是杂音 06/25 14:17
86F:→ badgreen : 只是自己先射箭再画靶,看似很有道理 06/25 14:18
87F:推 israelii : https://i.mopix.cc/AMiR2Y.jpg 06/25 14:18
88F:→ Waitaha : DRAM etf 规模扩大 也会帮牙科华邦抬轿 06/25 14:19
89F:→ badgreen : 台积电技术第一也没办法把毛利拉到这麽高,因为晶 06/25 14:21
90F:→ badgreen : 片供需失衡程度没有记忆体这麽夸张 06/25 14:21
91F:嘘 asws0808 : 鬼故事又来了 06/25 14:30
92F:→ asahi98 : 哪有什麽鬼故事,这是说DRAM缺到龙头都无法忽视了 06/25 14:43
93F:→ asahi98 : 龙头转回来抢单,还是缺 06/25 14:44
94F:推 abc1232579 : 台股记忆体一堆屍体 有人还记得创见威刚这些人吗 跟 06/25 14:54
95F:→ abc1232579 : 本只剩牙科华邦 06/25 14:54
96F:→ abc1232579 : 模组厂连汤都没得喝了 06/25 14:55
97F:→ lightson : TSMC是过於佛心对股东不是很好 06/25 15:01
98F:推 f204137 : 涨十倍说弱 我看了什麽 06/25 15:02
99F:推 ezorttc : 美光赚到流汤 06/25 15:03
100F:推 j22255johnso: 美光今年光正2来来回回赚超多 台湾记忆体真的搞笑 06/25 15:10
101F:→ asahi98 : 确实弱啊!今天人家都10%以上,台湾没10%太弱了 06/25 15:15
102F:推 RealID2018 : 美光盘前涨18%啦 06/25 15:37
103F:→ reall860523 : 台湾的记忆体就捡人家吃剩的啊 06/25 15:54
104F:→ asahi98 : 我昨天晚上有想要进去赌美光,没钱了。改捡其他产业 06/25 15:56
105F:→ asahi98 : 股市低的时候捡体质好的产业至少还是赚 06/25 15:56
106F:→ coolrock : 奉劝大家远离8299 06/25 16:50
107F:→ bear753951 : 台股只会涨颗粒,nand的群联今天马上下去了 06/25 17:51
108F:推 ssmmll : 台湾基本上是超涨了 06/25 19:33
109F:推 egghan : 感觉的嫉妒心真的很恐怖 06/25 20:21
110F:推 doylee : 台湾记忆体涨成这样被说弱ㄏㄏ 06/26 01: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