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NCKU (强暴了成大)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台积电期现套利?
时间Thu Jun 25 13:18:59 2026
※ 引述《Hodge》之铭言
: 现在台积电现货的最低委卖(ask)是2410
: 而台积电期货的最高委买(bid)是2430
: 请问这样不是以2:1张数比例同时买进现货和放空期货,就能稳稳赚进20块的价差吗?
: 但理论上不可能有这麽好康的事给散户赚,请问有什麽我没注意到的事吗?
: 谢谢各位高手分享!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偷偷告诉你
盘後 盘前PTS挂单
有时候会出现落差极大的价差
上次盘前pts开的时候
TNF这支股票的股公司
有人挂买跌停价附近好几只
然候不知道谁去卖
盘前一度跌10趴
可是开盘的时候又回到平盘
这种事只会出现在量少的股
就去赌有人要钱 有程式没扫到
今天早盘一都AI类股都涨10几趴
但开盘後量出来就剩3-4趴
现在才又快回8-9趴
偶而看看盘前刷一下
atm 吐钱就是这麽简单
盘前盘後价通常都是法人算价出来的程式单
价位其实满准的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53.248.46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64741.A.A6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