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2002 (tetsu二世)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2363矽统
时间Thu Jun 25 13:00:39 2026
标的: 2363矽统
分类: 多
分析/正文:
基本面:公司营收上扬,持有26.6万张联电,联电从年初48涨到178,矽统持有联电市值4
73亿就超过本身市值339亿。预料联电如180元,可贡献矽统每股93.18元
筹码面:外资连买四天
技术面:带量突破前波高点72元,进攻2024/7高点87.7元
消息面:联电集团题材延烧+法人与主力同步偏多推升多头结构,资金再度回流集团IP与
ASIC概念股是盘中主轴。
进退场机制:
已进场,出场机制:联电股价前波低点6/11,如116.5元被跌破将同步出场,或矽统6/11
股价低点53.6元下方停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3.2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63641.A.BFB.html
1F:推 v58264579 : 早上看才涨3%怎麽突然涨停 06/25 13:02
2F:推 sl1nges4 : 有道理!还在车上 06/25 13:25
3F:推 aaa80563 : 联电大股东 稳 06/25 13:41
4F:推 BJ3906 : 实际明年靠配息贡献矽统的EPS大概只有0.6 EPS 06/25 13:41
5F:推 jerryhope : 今天卖飞了 哭啊 06/25 13:44
6F:推 sdhpipt : 有道理 06/25 13:48
7F:推 sika3 : 续抱 06/25 13:55
8F:推 agoodlife : 太晚了 高手早在减资前就已经布局好了:( 06/25 13:59
9F:推 ss425727100 : 但也不会卖光啊 这样还是领配息而已 06/25 14:04
10F:推 Waitaha : 有道理 第四法人跟上 06/25 14:18
11F:推 pippen456 : 卖了联电,每年少了业外收入进补,光靠亏损本业难 06/25 14:55
12F:→ pippen456 : 看 06/25 14:55
13F:推 haircc : 这算楠梓电路线吗 06/25 17:32
14F:推 papaya36455 : 上个礼拜买了一张试单 那我就继续放罗 06/25 18:05
15F:推 c928 : 没卖都是0 06/25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