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vern (かがみさま)
看板Stock
标题Re: [标的] MUU.US 两倍美光多
时间Thu Jun 25 05:19:59 2026
这两三天真的难熬
一股不卖 小小加仓
https://i.verb.tw/PHCUBfSY.jpg
好在营收、eps、Q4 eps都比市场预期的还高出至少20%
目前盘後股价虽然前高也还没过去
但至少也是还我们公道了
相信这张成绩单足以让美光朝1500的目标前进
不论是MU还是MUU 恭喜还在船上的捧油们了
所有看法都跟第一篇一样 完全没变
中期目标1500 长期目标2000
美光忠诚
※ 引述《Wyvern》之铭言
: mu上个交易日收在历史新高的1133元
: 距离上次po文fomo 壮胆也不过就过了一个半月
: mu涨了约50%
: muu涨了约110% 即将超越原股之际下个月准备拆股
: 7/14 muu拆股 1拆20
: https://www.direxion.com/press-release/direxion-to-split-nine-etfs
: 看法维持不变
: 这段时间仍持续在反应市场对记忆体的重新估值
: 各机构也纷纷上调目标价 普遍提高至1500左右
: 没有看到任何需求反转的迹象 继续持有
: 下周美光财报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波动 抓稳罗
: 附上持续fomo的muu持仓
: https://i.verb.tw/Jnyk3SGJ.jpg
: 相信美光 人生有光
: 1500就在不远处 上看2000
: ※ 引述《Wyvern》之铭言
: : 标的:
: : MUU.US
: : 分类:
: : 多
: : 分析/正文:
: : - 记忆体景气循环疑虑逐渐消除
: : (不可能没疑虑,如果完全没疑虑股价可能已经两千三千)
: : - 记忆体三巨头唯一美企(MAGA!)
: : - 记忆体的需求只会随着ai发展越来越多(机器人的普及、自驾电动车的普及、ai终端
设
: 备
: : 的普及)
: : - 股价喷到750了forward pe也才8~10
: : 虽然过去一年股价翻倍又翻倍,但只要有HBM不是景气循环的信念,现在进场也不算迟
: : 进退场机制:
: : MU上看1000 越跌越买
: : 出现第四家HBM供应商就一键出清
: : 奈米对帐单
: : https://i.verb.tw/ec0PPI4e.jpg
----
Sent from
Be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62.2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36002.A.DBC.html
1F:推 aapcao : 忠诚 !!!06/25 05:21
2F:→ nowitzkixd : ai需求大到超乎所有人想像06/25 05:21
3F:推 icudy : 要拆股了,你的目标比较难达成06/25 05:21
啊呀虽然我标的是MUU 但我文内的目标是用MU的股价XD
4F:推 ririkasos : 推 我俗啦只敢留在MU等财报XD06/25 05:22
5F:推 j22255johnso: 还好刚MUU有加回来一点 正股360股继续摆着 本来以06/25 05:23
6F:→ j22255johnso: 为要下杀等加码了..06/25 05:23
※ 编辑: Wyvern (49.216.162.253 台湾), 06/25/2026 05:23:50
7F:推 stocktonty : 赚烂了赚烂了06/25 05:23
8F:推 DoraPtt : 这两天看真的很想要不要卖 高点跌了3-40趴06/25 05:24
用两倍幅度心灵真的会受创
所以我脑内都会自动把幅度转译回原股
MU其实也就回档15%-20%左右 还没有太离谱
9F:推 aricchen1396: Muu-13%直接拉回 忠诚!06/25 05:24
10F:推 zasx159632 : MUU 忠诚! 半夜被大雨吵醒还小加码 赚!06/25 05:24
11F:推 KerLu : 这两天 真正的杀的莫名其妙。06/25 05:25
※ 编辑: Wyvern (49.216.162.253 台湾), 06/25/2026 05:26:30
13F:推 taiwanstrike: 补票补899马上获利06/25 05:30
14F:推 zxcjimyou : 恭喜 虽然大震荡损耗高 但是赚钱就是好06/25 05:30
15F:推 zxcvbnm2010 : 恭喜赚烂06/25 05:31
16F:推 lancechance : 推推 人生发光06/25 05:37
17F:推 mini178 : 买到没钱了啦 只能等分拆了,希望盘一下就好 呜呜06/25 05:40
18F:→ cms6384 : 补了几股 我是贪狗= =06/25 05:57
19F:推 preferalie : \忠诚/06/25 06:02
20F:推 wantorgasm : 问一下 美光为什麽盘後 day+ext没办法买06/25 06:02
21F:→ wantorgasm : 也挂限价单了06/25 06:02
22F:推 aaa80563 : 卡蛙 一起强大06/25 06:03
24F:推 ohlong : 两次都有先跑一趟再回来就差60%了06/25 06:10
25F:→ ohlong : 说不care是骗人的 杠杆玩法还是不一样06/25 06:11
26F:推 tpegioe : 美光杀的莫名其妙,美国投资机构怎麽这麽敢06/25 06:25
27F:推 sweetyberry : 推~06/25 06:27
28F:推 dreamix : 羡慕,苏妈何时能这样喷?06/25 06:29
29F:推 myyalga : 你这样大家怎麽捡台股~.~06/25 06:29
30F:推 frank110306 : 说实话你这买入点位蛮烂的06/25 06:34
31F:→ frank110306 : 六月初都回档这麽多次了 然後你在1028进了16股??06/25 06:35
6/9算六月初吗?
https://i.verb.tw/Fs0cs4yE.jpg
32F:推 lather : 哭..昨天受不了停损..06/25 06:38
33F:推 BeamRay : 这两天杀完杠杆再来会更稳06/25 06:42
36F:→ BeamRay : 我也是记忆卡蛙06/25 06:45
37F:→ BeamRay : 可惜设800以下的都没接到06/25 06:46
38F:推 iwcuforever : 不意外又是华尔街鬼故事骗人下车06/25 06:52
39F:→ iwcuforever : 这两天有加码的恭喜啦06/25 06:52
40F:嘘 nokia95 : 跟三月底孤狗演算法骗人下车一样,韩国暴跌根本是06/25 07:01
41F:→ nokia95 : 计画好的06/25 07:01
42F:推 reall860523 : 昨天加仓赌到了 爽R 要买四位数以下的MUU等等拆股06/25 07:04
43F:→ reall860523 : 之後罗06/25 07:04
44F:推 kjm1104 : 厉害06/25 07:06
46F:→ fallinlove15: 这次太短 要先跑一趟难度太高06/25 07:13
47F:→ reall860523 : 这次就美银、瑞银偷看答案,故意用升息预测骗带血06/25 07:18
48F:→ reall860523 : 筹码06/25 07:18
50F:推 cl3bp6 : 赢麻了06/25 07:31
※ 编辑: Wyvern (49.216.162.253 台湾), 06/25/2026 07:35:24
51F:→ Wyvern : 我强烈看好美光能上1500甚至2000所以买两倍etf 耗 06/25 07:41
52F:→ Wyvern : 损什麽的并不太在意 我要的是放大资金使用效率 06/25 07:41
53F:→ bnn : 意思应该是有其他比日追踪2x更好的工具 06/25 07:44
54F:推 leotompp : 大哥美光logo换2年了了ㄤ内,那旧的 06/25 07:47
55F:→ Wyvern : 肯定会有的 但这东西真的就是方便 06/25 07:48
56F:→ Wyvern : 持续上涨的时候日追踪也是有复利效果 如果要横盘一 06/25 07:49
57F:→ Wyvern : 年那我估计已经出场了 06/25 07:49
58F:→ cloud2015 : 不好意思,前两天大涨已反应,利多出尽 06/25 07:50
59F:推 kenny861124 : 忠诚! 06/25 07:55
61F:推 zen0812 : 美光政治正确啊 他品牌的M就是共和党的大象 06/25 08:04
62F:推 hankwanghow : 感谢大佬分析 06/25 08:06
64F:推 twic : 我被洗掉10几股 超恶的盘 06/25 08:12
65F:推 fcz973 : 本来只买mu,观察了几天,昨天下单买muu结果不符资 06/25 08:23
66F:→ fcz973 : 格,机会转眼即逝 06/25 08:23
67F:推 lesnaree2 : 赚死 06/25 08:26
68F:→ youqz057 : 前2天 幸好有决定加码 06/25 08:30
69F:→ Xenogamer : 美光蛙骄傲一辈子 06/25 08:31
70F:推 yeadean : 厉害 06/25 08:33
71F:推 rahim03 : 这两天记忆卡蛙真的难熬 06/25 08:40
72F:→ cct1121 : 真的晃 06/25 08:43
73F:推 shoulders : 一股不卖奇蹟自来 06/25 08:48
74F:推 twic : 现在换韩国难熬了 06/25 08:49
75F:→ twic : 美光大好 但是升息疑虑 06/25 08:49
76F:推 bigair888 : 美光就美国血啊,不管哪个美国总统当选,都会支持 06/25 09:16
77F:→ bigair888 : 美光的,其一是战略考量以及国家安全 06/25 09:16
78F:推 kas310695 : 只恨昨天加太少…记忆卡蛙站出来 06/25 09:20
79F:推 spurscinco : MU赞赞 06/25 09:34
81F:嘘 sarspieya521: 没加码 难过 06/25 09:46
82F:推 hank78321 : 听信杂音 不如听刘德音XD 06/25 10:04
83F:推 white777 : 羡慕 06/25 10:21
84F:推 a125wind : 没抱紧呜呜QQ 前天把一些MUU换KORU,结果韩狗吃屎 06/25 10:38
85F:→ excercang : 不会难熬阿,美光 SNDK前景整体看好,阿 又跌啦 06/25 10:51
86F:→ excercang : 放着不管自然会涨回去,就没卖了 06/25 10:52
87F:推 dntgoYM2609 : 忠诚! 06/25 11:20
88F:→ hong414 : 下车了qq 06/25 11:37
89F:推 andy79323 : 1600迟早会到 06/25 12:44
91F:→ youngeram97 : 傻傻的all in, 结果盘後变这样? 06/2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