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就是时间大约几周或几个月 抓一段完整行情的上升或下跌波段 不求赚多 就是赚个几千到几万元的零用钱而已 请问主动式ETF适合这样做吗? 我目前是不太敢玩个股 所以先用主动式ETF试试水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3.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01395.A.961.html
1F:推 ArgoVesta : 那干嘛买主动??????? 06/24 19:45
2F:推 E6300 : 主动式就是在帮你做波段了... 06/24 19:46
3F:推 dowcher : 主动式玩的更凶啊,又不是他的钱 06/24 19:46
4F:→ dowcher : 他固定赚管理费,盈亏他又没差 06/24 19:46
5F:推 kill0934 : 合法赌场很可怕 06/24 19:47
6F:推 s555666 : 如果经理人在布线,然後你卖在布线区段,过几天你 06/24 19:47
7F:→ s555666 : 会哭死 06/24 19:47
8F:→ dowcher : 主动式基金几百年前一大堆,今年一堆韭菜觉得没有 06/24 19:47
9F:→ dowcher : 风险 06/24 19:47
10F:→ dowcher : 一堆费用固定吸血 06/24 19:47
11F:→ s555666 : 要玩波段不如去玩0050,大盘涨跌一目了然 06/24 19:48
12F:→ dowcher : 主动式基金早期一直被唾弃耶,长期绩效远输被动式 06/24 19:48
13F:推 Ensidia : 没啥钱就是定期定额0050 自己多赚点钱 06/24 19:48
14F:→ dowcher : 结果现在一堆韭菜当成财富密码 06/24 19:48
15F:→ Ensidia : 不要整天搞东搞西的 06/24 19:48
16F:推 Jimny5566 : 以前各国产业都不集中,什麽产业都沾一点,主动式当然 06/24 19:50
17F:→ Jimny5566 : 做不起来,现在各国产业集中,你在台湾的主动ETF会去 06/24 19:50
18F:→ Jimny5566 : 买航运股吗?(1-2档会,但他们绩效也差) 06/24 19:52
19F:→ mnxzq : 开盘买正二 涨了就冲掉 跌了就留仓 胜率100% 06/24 19:53
20F:→ rcf150cc : 主动最近很烂 要买只推韭81 06/24 19:54
21F:推 s555666 : 你要猜方向,起码要有个依据,你跟瑶姐很熟吗? 06/24 19:54
22F:→ sda84225 : 你要波段经理人的波段吗 06/24 19:56
23F:→ peterors : 台股确实是一堆主动式屌打大盘 06/24 19:57
24F:推 qweertyui891: 今天主动波段这麽小,操作什麽? 06/24 19:58
25F:推 TaiwanNeko : 主动基金一直都适合放中长期做波段 06/24 20:06
26F:→ TaiwanNeko : 怎麽换个名字就就归类在短线了? 06/24 20:06
27F:推 Trollenglish: 主动主动式etf 06/24 20:08
28F:推 shoppinglin : 建议你主动大跌就开盘当冲,散户直接帮你拱尾盘 06/24 20:09
29F:→ nocash : 你终究还是要融资买正二的,为什麽不直接正五 06/24 20:11
30F:→ mazinger : 可以啊 06/24 20:15
31F:→ mazinger : 很多人都在搞403a 06/24 20:18
32F:推 SportLeo : 今天看朋友还在买403的 06/24 20:22
33F:推 YumingHuang : 出一个主动式ETF是主动去操作主动式ETF的ETF如何? 06/24 20:23
34F:推 w22519352 : 可以啊,本金看多少 06/24 20:30
35F:推 flyinmagic : 只要几千块是可以 etf老实说赚的速度是远远不及个 06/24 20:34
36F:→ flyinmagic : 股 但就不用劳心劳累去顾 06/24 20:34
37F:推 kamener : 正二蛮适合的 06/24 21:01
38F:→ Jaspercool : 正二比较好做 06/24 21:15
39F:推 phuckerc : 我同事都专买10几元的主动ETF做波段,赚个几百一千 06/24 23:19
40F:→ phuckerc : 就很有乐趣,不然上班太无聊,我叫他玩正2他说波动 06/24 23:19
41F:→ phuckerc : 太大 06/24 23:19
42F:推 cystal : 赚钱很简单 买低卖高就可以了 06/25 11: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