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Cube (高端迈粉)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外资-83605口空单?避险吗?
时间Wed Jun 24 19:06:26 2026
※ 引述《Avandia ()》之铭言:
我觉得台股应该八月会上五万
今天新闻放信号说国安基金目前已经出清全部持股
诱因已经放出来
更多人会认为现在是低点, 更有可能跟着国安基金往上走
现在的不买待何时?
: ※ 引述《x0321j (RKJFAHE)》之铭言:
: :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 : 炒股五年
: : 第一次遇到空单上升如此快
: : 1.避险?看起来不像
: : 2.加空套利?!
: : 3.猎杀散户
: : 这次我感觉不像避险...
: : 大家如何解读?!
: : 龙哥:外资就是国外的散户,有啥好怕的!
: 1. 外资持股台积电约30-40兆左右的资金水位
: 撤退不可能不带空单 各位也不要整天在那边喊嘎爆外资小儿
: 外资真的要发力起来 台湾散户 基金 国家队绝对挡也挡不住
: 但我认为外资可能这波在50000点左右做大幅度的换股操作
: 而非全面撤出台股 所以关键是主流易位
: 2. 季线扣抵还在低档 季线斗角度上升中,短线要A转几乎不可能 短线高机率区间整理
: 完全没有崩盘的可能性,就算要崩 你也好歹等年线开始走平之後再来看空
: 现阶段就是 40000-50000之间来回震荡
: 3. 当你开始觉得有点抖想卖股票的时候 把台湾50反一拿出来看
: 你会想要买在这边吗? 如果不会的话 那就别卖了
: 有时我也会试着把 k 线图倒过来看,你会有另外的解读方式
: 4. 现在市场在做估值修正 而非基本面 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低本益比去买股票
: 5. 盘整出飙股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如此
: 但飙得绝对不会是你在过去眼睛已经看到的那些股票
: 每天留意筹码的变化 在转换的交界期 会很明显看到某些股票开始有大咖进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Ideologies separate us.
Dreams and anguish bring us together.
Eugene Ionesc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155.2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99189.A.CC1.html
1F:嘘 AN94 : 你疯啦 国安护在4万6? 06/24 19:10
2F:推 eastereaster: 好,要再去贷款吗? 06/24 19:10
3F:嘘 BlueBird5566: 又没开会 往上走个毛 06/24 19:11
4F:推 monarch0301 : 明年再说 06/24 19:11
5F:推 LipaCat5566 : 选举年很有可能 06/24 19:11
6F:推 WANGSH : 扯 感谢专家分析 06/24 19:11
7F:→ s555666 : 乱放假消息,扰乱市场 06/24 19:14
8F:推 kidd085 : 还在吃面耶 别急 06/24 19:17
9F:嘘 CHENCHEN666 : 出清代表最高点好吗 06/24 19:18
10F:→ kidd085 : 选举年七月拉太早了吧 06/24 19:18
11F:→ bndan : 国安基金要卯赢的话= = 当然是等到杀出汁好吗... 06/24 19:18
12F:嘘 apple840622 : 蛤 股版不是都说5月5万 6月6万吗 06/24 19:19
13F:推 Solyo : 1楼7楼眼睛有问题 06/24 19:20
14F:→ iamaq18c : 出清也 你是不是搞错意思了 06/24 19:25
15F:推 PitzMan : 八月上五万? 6月底就上五万,八月八万不是吗..0.0 06/24 19:31
16F:推 airva : 逻辑蛮怪的?国安早走了呀 06/24 19:35
17F:推 dream18547 : 6月6万 7月7万 到12月刚好12万 数学要算好 06/24 19:35
18F:推 smallkop : 蛤?共三小 06/24 19:37
19F:推 fourx5566 : 你面都还没上 就想喝鸡精 06/24 19:38
20F:推 wplinwp : 选举年 拉股市救选票 06/24 19:40
21F:嘘 distantblc : 这内文到底在说什麽 06/24 19:42
22F:推 wekaytw : 20万啦 06/24 19:44
23F:推 angelicwing : 国安都赚饱走人了才要进场? 06/24 20:04
24F:推 Gallon0 : 问就是喷 06/24 20:12
25F:推 Informatik : 感冒液就是最强的低买高卖 药丸 06/24 20:37
26F:→ kichikuou :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麽? 06/24 20:57
27F:→ Jaspercool : 八月五万 不就代表现在还有得跌吗 06/24 21:16
28F:嘘 youcrazy : 废文 06/24 21:19
29F:嘘 southpeace : 逻辑不通 再去思考一下 06/24 22:02
30F:→ q1mail : 找找丙种电话 06/24 22:05
31F:推 suzu1 : 要喷回去了 06/25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