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79731 ()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外资-83605口空单?避险吗?
时间Wed Jun 24 15:56:39 2026
完蛋了
今天外资卖超金额历史第一
比第二高的金额多了快7成
台股这样还卖不下去
八成给臭散户捡走了
臭散户一定还会想说忍一下大黑k
顶多10%良性修正
修正完跟以往一样惯性上攻
6月5万点 8月6万点 12月就10万点了
可是臭 散户也是最抱不牢的
一开始下跌信心满满 觉得一根就解套
等大概跌15-20%就信心开始松动
然後外资先反弹6-8%补一下散户信心值
再杀10-15% 散户信心溃散
就淅沥哗啦把货倒出来了
等散户贡献末段下跌10-15% 信心全无
外资再来捡 然後开启一波上涨循环
所以脚还没麻的记得先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75.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87801.A.FD1.html
2F:→ buyaowen : 放几口葡萄压压惊 06/24 15:57
3F:推 johnwu : 好了啦 隔天就涨回来了 06/24 15:57
5F:推 gintama001 : 现在放空 会赢喔 06/24 15:58
6F:嘘 abcqq2323 : 又没差 明天大妈就买回来了 等着被嘎爆吧小儿 06/24 15:58
7F:→ neoa01 : 看这数字没用啊,换算成%数根本没什麽 06/24 15:59
8F:→ neoa01 : 等到台股十万点,每日成交量都兆元, 06/24 15:59
9F:→ neoa01 : 你还会觉得单日1、2千亿买卖超(或单日1、2千涨跌 06/24 15:59
10F:→ neoa01 : 点)很多吗 06/24 15:59
11F:→ agreerga : 照这样预测 那为什麽不抱着就好? 06/24 15:59
13F:推 onekoni : 好了啦 台积宣布涨价直接一棒打死 06/24 16:01
14F:→ a77942002 : 大妈没在卖的看你空单放多久(!? 06/24 16:01
15F:推 b2060027830 : 外资用以前的方法,玩不赢散户的 06/24 16:01
16F:→ tmdl : 这次不一样 06/24 16:02
17F:推 wateryou : 快点杀 还有48%定存户等着要解定存进场哩 06/24 16:02
18F:→ gtoselina : 不用十万点,现在已经每天一兆多了 06/24 16:02
19F:推 kobed : 正5哥不是说打死不退吗 06/24 16:03
20F:推 huyee : 有大妈 有鸡精 有限空令 买进去干死外资小儿就对了 06/24 16:04
21F:→ zxcv9949 : 就看多会卖 06/24 16:06
22F:推 twfrank159 : 空手仔好了啦,跌了你也不敢接,那希望他跌干麻= = 06/24 16:07
23F:推 troilus : 平盘一个月就好 06/24 16:08
24F:→ Qoo20811 : 这葛不是空手仔吧 原PO信贷三百万然後融资正二 06/24 16:08
25F:推 monarch0301 : 33000见 06/24 16:11
26F:嘘 strong66 : 解定存的 巴不得外资卖下来接股票 机会难得 06/24 16:13
27F:推 ab159852 : 这不是+5哥吗 你的忠诚呢 06/24 16:14
28F:推 goldmouse : 我看你是没看过大妈捡便宜的战力 06/24 16:14
29F:→ fUXKEGG : 拜托,外资空单上看十万口 06/24 16:15
30F:推 kuku951 : 真搞笑 06/24 16:15
31F:嘘 tommy1 : 希望外资再空下去 有生之年看到外资空单十万口大军 06/24 16:16
32F:→ d8511557 : 外资1000多亿就想砸盘?以为是台股还几千点吗? 06/24 16:18
33F:推 lepidoptera : 你都知道剧情了 照着演 还不赚到流汤 06/24 16:19
34F:→ d8511557 : 成交量每天都破兆,1000多亿要砸盘? 06/24 16:19
35F:推 Shepherd1987: GG涨价最快反应10月法说, 之前就可以巴死贪狗了 06/24 16:19
36F:→ d8511557 : 因为是一天成交量2-3000亿的时代喔 06/24 16:19
37F:推 f204137 : 所以正5哥 你动作没? 06/24 16:26
38F:→ bndan : 台股纯论筹码面 非"明面"法人资金的最大问题就是方 06/24 16:27
39F:→ bndan : 向不可预期 说白了 今天某大户狂接 有可能只是因为 06/24 16:27
40F:→ bndan : 他被FOMO仔带动了(要同向吃FOMO仔) 但事实上这些人 06/24 16:27
41F:→ bndan : 只要一发现不可为之 就会马上认损跑光 看聪明融资操 06/24 16:28
42F:→ bndan : 作就大概能理解这些人的操作心态和动机 = = 所以如 06/24 16:28
43F:→ bndan : 果三大法人筹码都倒给这些大户/散户/大妈 那波动性 06/24 16:29
44F:→ bndan : 会被放大..因为这些人的方向持续性很差 说白了就是 06/24 16:29
45F:推 XUPJPVUP : 想太多,那一次不是大跌後大涨,没破四万都是加码 06/24 16:29
46F:→ bndan : 信心数值能扛的%数有限 06/24 16:29
47F:推 hellomo : 台积电:我还在思考涨价(哇鼻孔 06/24 16:30
48F:→ bndan : 别的不说 看长荣爆发那波後来发生的腰斩再腰斩 虽然 06/24 16:30
49F:→ bndan : 大势不是这些散户/大户/大妈所造成 但是第2次腰斩跟 06/24 16:30
50F:→ bndan : 他们有高度正相关 = = 06/24 16:31
51F:嘘 apple840622 : 我ok你先空 06/24 16:36
52F:嘘 w08445566 : 那你就空 废话cc 06/24 16:48
53F:→ love9130218 : 正5哥不是只加码吗? 06/24 16:51
54F:嘘 Orenjifurai : 所以正五哥跑了没 06/24 17:10
55F:嘘 kasim780726 : 呜呜呜呜地球要毁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6/24 17:29
56F:→ dly : 那就再用力一点 06/24 17:41
57F:推 wsxe2007 : 来看看谁又在阿呆股下车了 06/24 18:40
58F:→ iamaq18c : 夜盘又7-800点下去了 06/24 19:11
59F:→ NexusPrime : 好了啦,上次是跌到4万2,没有发现波浪越垫越高吗 06/24 20:25
60F:→ NexusPrime : ? 06/24 20:25
61F:→ richard42 : 股市跌一时 晶圆涨一世 06/25 01:03
62F:推 abcd998343 : 1200了 看能不能来个大场面 06/2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