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单上升如此快 1.避险?看起来不像 2.加空套利?! 3.猎杀散户 这次我感觉不像避险... 大家如何解读?! 龙哥:外资就是国外的散户,有啥好怕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74.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87055.A.8C1.html
1F:嘘 HNCB2880 : 避险啦 不用怕 06/24 15:44
2F:推 gn005066 : 大的要来了 06/24 15:44
3F:推 kl0408 : 现货大卖超还加空 你觉得像避险还是要砸盘?? 06/24 15:44
4F:→ CloudVII : 3? 06/24 15:44
5F:→ HNCB2880 : 8万多空单 避险而已 大家一起尬外资 06/24 15:44
6F:推 manboisold : 把外资赶出台股! 06/24 15:44
7F:推 ason : 送分题 06/24 15:44
8F:→ CloudVII : 还是4 让大家上车? 06/24 15:44
9F:推 yellowmoney : 说真的是避险 现货跌太快 06/24 15:44
10F:推 merom : 问就是避险 06/24 15:45
11F:推 aaaaaaa1 : 外资被大妈嘎了十个月的空单结算 还有人信空单.. 06/24 15:45
12F:推 agvnol : 外资:好好修理六贷同堂 06/24 15:45
13F:→ zxcv820421 : 笑死 整天欺骗自己避险 06/24 15:45
14F:推 danhunter : 让大家翻车 06/24 15:45
15F:推 hikai : 准备突破10万口! 06/24 15:45
16F:→ loveadu : 多蛙很凶的,先帮你补血 06/24 15:45
17F:→ kl0408 : 台币在跌, 你觉得他是要卖现货砸盘补空单呢 06/24 15:45
18F:→ kl0408 : 还是要认输空单停损 06/24 15:46
19F:推 Riyar : 砸不下来有个屁用 06/24 15:46
20F:推 gdd9659173 : 避险阿,那次不避险 06/24 15:46
21F:推 picaroon : 外资有台湾人有钱? 洗洗睡吧 06/24 15:46
22F:嘘 FOREVER49KG : 惨不忍赌 06/24 15:46
23F:推 opticalman : 小儿好怕大妈高割离席 06/24 15:46
24F:嘘 ChungLi5566 : 拉回就是买点 06/24 15:46
25F:推 tony15899 : 代表团结买上去可以嘎死小儿 06/24 15:46
26F:→ jokem : 还在避 06/24 15:46
27F:→ sheep2009 : 台积都涨价了 这波会嘎烂 06/24 15:47
28F:推 maimss : 避险啦,越避越多,28000的时候会回补 06/24 15:47
29F:推 aaa80563 : 现货市场也卖成这样像在避险? 06/24 15:47
30F:→ maimss : 你自己再注意看看 06/24 15:47
31F:→ gtaped05550 : 避险啊 你看不出来吗 06/24 15:47
32F:→ ZO20 : 救命 06/24 15:47
33F:推 aimgel : 团结轧死小儿 06/24 15:47
34F:推 krkrjjjpp : 八万张都精准瞄准你钱包,懂了吗 06/24 15:47
35F:推 gk1329 : 阿灾 06/24 15:47
36F:→ aa00788 : 空单成本拉开了接下来就是让获利奔跑 06/24 15:48
37F:嘘 linlinme5208: 要做空 结案 06/24 15:48
38F:推 LaMaAldridge: 打不赢就加入啊 你可以一起空 06/24 15:48
39F:→ ly102530 : 问就是避险 06/24 15:48
40F:→ DWR : 没办法 就算是外资都有被动买/卖盘 台股涨太多 06/24 15:48
41F:推 EDDYDI : 买太多,要卖掉 06/24 15:48
42F:→ skuutama1122: 关税後外资一路买到4万多点 现在随便卖现货都赚烂 06/24 15:48
43F:→ skuutama1122: 再反手赚空单 薛到流油 06/24 15:48
44F:→ skuutama1122: 卖超现货那麽多还不回补空单 大概还有机率再跌一 06/24 15:48
45F:→ skuutama1122: 段 06/24 15:48
46F:→ neoa01 : 那是给我们正五贪狗当燃料啦 06/24 15:48
47F:→ skuutama1122: 等到大家都转空 现货调整持股比例後就回补空单(再 06/24 15:48
48F:→ skuutama1122: 嘎散户空单) 06/24 15:48
49F:嘘 fujii : 今天夜盘是不是不给涨? 06/24 15:48
50F:→ DWR : 本来就需要适时的获利了结 06/24 15:48
51F:推 zuvio : 外资算什麽,大妈一起来尬爆小儿 06/24 15:48
52F:嘘 BlueBird5566: 去年五万多口 指数2万多点而已 现在多了快2倍 06/24 15:48
53F:推 b1ack : 建仓 准备大举外撤 两头赚了 06/24 15:48
54F:→ BlueBird5566: 比例上根本一样 也没特别多 06/24 15:48
55F:推 picaroon : 21世纪敢跟台湾做对的都没好下场 06/24 15:49
56F:→ linlinme5208: 明天顶多加码正二 资金可以承受连二十天每天跌1000 06/24 15:49
57F:推 terry830630 : 跌3000点国安基金就准备出动了 06/24 15:49
58F:推 diamondX : 期货夜盘又向下了…你觉得勒? 06/24 15:49
59F:推 ggyy9854 : 都卖超1700亿了还避个屁,一定知道些什麽 06/24 15:49
60F:推 zuvio : https://i.verb.tw/XFUZszF5.jpg 06/24 15:49
61F:→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15NYR2.jpg 要崩了 06/24 15:49
62F:→ ravelson : 根本不需要去做无谓的猜想 06/24 15:49
63F:→ ohlong : 小儿:避险? i am the danger 06/24 15:49
64F:推 Dxperado : 你可以跟着外资空啊 06/24 15:50
65F:嘘 zombiepigman: 猎杀散户 06/24 15:50
66F:→ kutkin : 外资小儿弃儿不舍 06/24 15:50
67F:推 permanent27 : 避险啦,不用怕 06/24 15:50
68F:推 chow365 : 大妈根本没在怕,越跌越买 06/24 15:50
69F:推 kimogimilk : 查一下 外资2024到现在 卖超1.6兆 06/24 15:51
70F:推 Howard000123: 都是啊 有钱就是可以赚双边 06/24 15:51
71F:嘘 johnwu : 还有人在意空单? 06/24 15:51
72F:推 apolloapollo: 小儿有赢过吗 我就问 06/24 15:51
73F:推 foolwind : 只是要赶一些人回去当外送员而已 不然餐点谁送 06/24 15:51
74F:→ tatacoco : 不要怕,继续买借死,但是不是马上死,我不知道 06/24 15:51
75F:推 chibmw : 涨GG GG涨 哈哈哈哈哈 06/24 15:51
76F:推 Pluto17 : 我看你这些菜鸡外资真的不知道呆丸大妈多有钱齁? 06/24 15:51
77F:→ kimogimilk : 台股是创高还是创低 06/24 15:51
78F:嘘 clvin : 元气弹集气,准备一口气灭掉贪狗,很好理解 06/24 15:51
79F:推 chinaeatshit: 有台积电就可以控指数 你觉得呢 06/24 15:51
80F:推 shumann1810 : 外资一直卖 有第四法人撑 怕什麽xd 06/24 15:51
81F:→ premh104 : https://i.verb.tw/DPS91dwc.jpg 06/24 15:52
82F:嘘 imlucky : 不用担心外资 06/24 15:52
83F:推 mayberuey : 避险套利单 06/24 15:52
84F:推 myv3688 : 杀2330阿,外资占70 %,随便倒个五%空单就赚钱 06/24 15:52
85F:嘘 s609747 : 不要找理由安慰自己了 外资知道内线砸盘了 06/24 15:52
86F:→ kimogimilk : 台股要担心 等GG不是老大再说吧 06/24 15:52
87F:推 ben192726 : 炒股五年不也是第一次看到四万八千点吗? 06/24 15:52
88F:→ tatacoco : 别担心,只是正常劳动力释放,大家都去炒股,谁服 06/24 15:52
89F:→ tatacoco : 务我? 06/24 15:52
90F:推 klpp26549871: 9万口抱到年线回补吧 跟2024/7一样季线撑2-3天 06/24 15:53
91F:推 zuvio : https://i.verb.tw/XFUZszF5.jpg 06/24 15:53
92F:推 Makubex82 : 大妈尬爆外资 准备认错 06/24 15:53
93F:推 CA7KL42 : 崩崩 06/24 15:53
94F:→ klpp26549871: 然後2根大的灌爆 06/24 15:53
95F:推 SQOneal : 杀GG就好 最简单可以补空单 06/24 15:53
96F:推 tonylolz : 关税後外资好像是卖超欸 06/24 15:53
97F:→ Brioni : https://i.imgur.com/8Y48JIy.gif 06/24 15:53
98F:推 lusifa2007 : 我记得去年四万多口就很吓人了 现在都七八万口了吗 06/24 15:53
99F:推 lin007 : 嘎到他回补 06/24 15:53
100F:推 yukiinsummer: 小儿送钱 要买要快 06/24 15:53
101F:→ andy87115 : 赚烂了 卖台积电就好了 06/24 15:53
102F:推 maimss : 空单成本拉开了,获利开始跑了,当然赶快加码啊 06/24 15:54
103F:推 myyalga : 压价啊! 06/24 15:54
104F:→ myyalga : 之前,第四法人不怕死一直把价格抬上去,外资找不到 06/24 15:54
105F:→ myyalga : 点位买 06/24 15:54
106F:→ premh104 : 还有50%的定存户等不及准备进场,怕甚? 06/24 15:54
107F:→ x0321j : http://i.imgur.com/kULnb4U.jpg 06/24 15:54
108F:推 hypoge : 要干大的喔 06/24 15:54
109F:→ qqstory : 市场大妈集气 06/24 15:54
110F:推 Daniel0712 : 小儿总要提款 06/24 15:54
111F:推 c800 : 这礼拜有机会去摸月线了 06/24 15:55
112F:推 oversoulyo : 嘎崩脆 06/24 15:55
113F:→ gamania5972 : 就单纯垃圾外资这阵子输给内资再不爽赌气 06/24 15:55
114F:推 norman0830 : 还在避险,你尽量买 06/24 15:55
115F:推 YOHOpig : 做空可以让你看起来很聪明,但做多可以赚钱 06/24 15:55
116F:推 f1731025 : 炒股五年根本没看到大肠面吧 06/24 15:55
117F:嘘 linlinme5208: https://i.imgur.com/xUykAtL.jpeg 06/24 15:55
118F:推 xd987 : 前面都空单多久了 还不是一直涨... 06/24 15:56
119F:→ linlinme5208: 不懂跌三小 06/24 15:56
120F:推 a77942002 : 快逃 06/24 15:56
121F:推 snobbish : 今天砸了1700亿还没回补,你说累 06/24 15:56
122F:→ Kenhon : 别怕 明天继续喷 cc 06/24 15:56
123F:→ capcombio : 跌下来也没补就不是 06/24 15:56
124F:→ a114134 : 谁在那边乱讲外资买超,明明今年还是卖四五千亿 06/24 15:56
125F:推 seavoo : 大的要来了 06/24 15:57
126F:推 DustToDust : 一起买上去啊 06/24 15:57
127F:推 pttstock : 外资空单目的是?避险(x) 赚钱(0) 06/24 15:57
128F:→ chanceperson: 现货砸盘期货补空 要干一笔大的! 06/24 15:57
129F:推 goodevening : 别担心买回台积电 06/24 15:57
130F:推 autoexecbat : 要倒了还不跑? 06/24 15:57
131F:推 pp5270 : 小儿准备一次赚烂 好恶心 06/24 15:57
132F:推 ssaamm810130: 今晚就破月线 06/24 15:57
133F:推 lepidoptera : 明天来一根大的 06/24 15:58
134F:推 tnnua : 避孕啦 06/24 15:58
135F:推 Parsons25 : 怕美光炸掉吧 06/24 15:58
136F:→ fishouse : 问就是避险 安心睡觉 06/24 15:59
137F:→ fallinlove15: 阿灾 想这些干嘛 06/24 15:59
138F:→ jack1042 : 外资觉得太高继续空 够低就开始回补了 06/24 15:59
139F:→ waynn1215 : 四大皆空除了散户 06/24 15:59
140F:推 cowaksor : 这空单赢面不是很大哦 06/24 15:59
141F:嘘 baseken : 嘎爆外资你我有责 06/24 15:59
142F:推 tist : 小儿稳了 06/24 15:59
143F:→ asjh612 : 大家说要十万口才是看空 06/24 15:59
144F:推 astrokid : 避险啦(995 06/24 15:59
145F:嘘 strlen : 贪狗多蛙一棒通通打死 06/24 16:00
146F:推 huyee : 怕个毛 4万2喝鸡精 4万点限空令 来碰碰看啊 06/24 16:00
147F:嘘 NightMeow : 空手蛙只剩这个可以自慰了吗 之前是小台散 06/24 16:00
148F:推 rcf150cc : 要杀回2万了QQ 06/24 16:00
149F:推 zxcv12300 : 避险拉 06/24 16:01
150F:推 xxgogg : 要崩惹吧QAQ 06/24 16:01
151F:嘘 Moon0 : 怎麽还有人迷信这个 股票位阶高 空单就多啊 06/24 16:01
152F:推 misthide : 感觉真的有大的要来了 06/24 16:01
153F:→ fywei : 外资就欠嘎 06/24 16:02
154F:推 jvor0719 : 避险 06/24 16:03
155F:推 omanorboyo : 来送钱的 06/24 16:03
156F:推 gogoking : 避险啊怕什麽尬死他 06/24 16:04
157F:推 brain8052 : 99可成上400 06/24 16:04
158F:推 wendellchen : 问就是避险 06/24 16:04
159F:→ Waitaha : 主跌段还没到 06/24 16:04
160F:推 TDKnight : 问就是避险 哪次不避险 06/24 16:04
161F:推 Gallon0 : 避险 怕啥 大妈嘎爆外资 06/24 16:05
162F:推 touchbird : 要屠杀贪狗 06/24 16:05
163F:嘘 steven961302: 嘎到十万点 外资全部破产 06/24 16:05
164F:→ ojh : 当然是砸盘套利 大盘外资在控的 避什麽险 06/24 16:05
165F:推 lsgsl : 我们要尊王攘夷,抵抗外资! 06/24 16:06
166F:推 ccdrv : 要杀真的了 06/24 16:06
167F:推 Dorae5566 : 大妈:你以为我存了20年买了几十张的定存保单是假 06/24 16:07
168F:→ Dorae5566 : 的吗 06/24 16:07
169F:推 WhaleYu : 想看大场面 06/24 16:07
170F:推 zuvio : https://i.mopix.cc/CZOhQU.jpg 06/24 16:07
171F:推 windblood : 铁了心要砸盘 06/24 16:08
172F:推 d8917936 : 台湾尚勇 不用怕外资啦 06/24 16:08
173F:推 tnnua : 我们老板都要解定存了 没在怕的 06/24 16:08
174F:推 Xargon0730 : 有正二教厉害吗? 06/24 16:09
175F:嘘 strong66 : 明天外资会被内资、大妈 嘎到哇哇叫 06/24 16:09
176F:推 losage : 避险啊哪次不避险,你看这次大跌根本赚翻 06/24 16:09
177F:→ as3366700 : 今天卖1700亿骸加空7000口 小儿想杀台股各位来了 06/24 16:09
178F:推 Imgoodjob : 大妈决战小儿 06/24 16:10
179F:嘘 ivanlo0725 : 期货对外资本来就是避险啊,哪次不是做多现货做空期 06/24 16:11
180F:→ ivanlo0725 : 货? 06/24 16:11
181F:→ madaofreak : 哇靠 外资这样感觉是有先听到什麽消息唉 06/24 16:11
182F:推 eastereaster: 我们一起把GG买回来! 06/24 16:12
183F:→ yuyulin9168 : 一 堆 投 顾 老 输 都 说 4 在 避 险 啦! 06/24 16:12
184F:推 ben121196 : 又抓到一堆憨仔黑单罗 舒服 06/24 16:13
185F:推 aodm01 : 完惹… 06/24 16:13
186F:推 monarch0301 : https://i.imgur.com/NmKRZpK.jpeg 06/24 16:13
187F:嘘 ivanlo0725 : http://i.imgur.com/QkP3XY4.jpg 06/24 16:14
188F:推 a77942002 : 先猜外资内线是要卖G连续杀G盘 06/24 16:14
189F:→ aling1205 : 布空单买现股是多,布空单卖现股是? 06/24 16:14
190F:推 fatb : 小儿最後还是得被大妈教训 06/24 16:15
191F:推 sorrow0206 : 抠连小儿又要被鬼岛大妈教训 06/24 16:15
192F:→ d8511557 : 摆明要杀台股阿. 06/24 16:15
193F:推 nekohao : 当你资金够大 就可以左手卖出 右手放空 价差自己赚 06/24 16:15
194F:→ d8511557 : 大妈什麽没有,闲钱多.通通定存解起来 06/24 16:16
195F:推 jay3u7218 : 夭寿今天卖了1700多亿 06/24 16:16
196F:嘘 checkmarx : 你不贴大涨时空单 06/24 16:17
197F:推 IRPT001 : 要战了? 06/24 16:17
198F:嘘 sheep2009 : 没利空消息也会有 知情人士爆料 老梗了 06/24 16:17
199F:推 s555666 : 其实我也没看过股价像今年飙那麽快的 06/24 16:18
200F:推 yu7038 : 问就是避险 06/24 16:18
201F:→ d8511557 : 说个笑话,一天成交量1.5兆1000亿想砸盘 06/24 16:21
202F:推 reall860523 : 一天6、7千口 外资很想把台股空回万八 06/24 16:22
203F:推 lulumii : 不妙 06/24 16:22
204F:推 IDaBian : 外资泄题了,看到这空单跟金额融资户明早敢不先跑吗 06/24 16:23
205F:推 pray : 没什麽杀意阿 美股都还没崩怎麽杀得下去 06/24 16:23
206F:→ bndan : 认真说= = 看起来像避险 说白了就是防止崩跌的操作 06/24 16:23
207F:→ bndan : 如果就此反涨 那小损一波空单 但多单部份没卖就是赚 06/24 16:24
208F:推 sm3bp078 : 准备把你干到哭出来 06/24 16:24
209F:→ bndan : 纯粹砸盘的话 这数据应该是要昨天的才对= = 06/24 16:24
210F:推 obovqq : 就对冲而已 有什麽好问的☺☺☺ 06/24 16:25
211F:推 hihi29 : 跳水台已经搭好了 当然闭着眼跳下去也行啦 06/24 16:25
212F:推 fay001 : 怕屁啊,咱们台股有大妈护体,八贷同堂,你以为是 06/24 16:27
213F:→ fay001 : 趴呆喔,拜托几ㄟ 06/24 16:27
214F:推 minlochen : 老苏: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24 16:30
215F:→ Heedictator : 基本常识 06/24 16:30
216F:推 Torres1211 : 我大多军没在刹小这个的 06/24 16:31
217F:嘘 aasai : 尬电!!!!!!!! 06/24 16:32
218F:嘘 conquer1988 : 上次43000空蛙说外资的空单70000多口好恐怖喔 06/24 16:32
219F:→ conquer1988 : 跑去空嘎了5000点 06/24 16:32
220F:→ conquer1988 : 现在80000口又要嘎几点? 06/24 16:32
221F:推 vr60267 : 安心上路 06/24 16:35
222F:→ asirk124 : 散户大买正二吧 06/24 16:35
223F:推 andboypig : 会怕吗 那更要买 06/24 16:36
224F:推 aspd5306 : 外资只是外国的散户 就像你买美股稳赚吗 06/24 16:36
225F:→ aspd5306 : 嘎到外国人赔死认错 就是今年的剧本 06/24 16:37
226F:→ talesh35624 : 小儿多单赚烂,放空只是避险 06/24 16:37
227F:嘘 apple840622 : 要卖快卖 忠诚度不够 06/24 16:38
228F:推 patri0052 : 弱弱问一下 我们复委托买美股 算不算他们外资? 06/24 16:38
229F:推 watameki : 空单光是靠正价差的无风险套利就赚多少了 06/24 16:39
230F:推 Yan239 : 太多正2贪狗,外资这次认真杀G 06/24 16:39
231F:嘘 chao0210 :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4 16:39
232F:→ watameki : 就算继续走多 空单可以套利兼避险 干嘛一定要砸盘? 06/24 16:40
233F:推 zebra0115 : 在这边问就是避险 06/24 16:40
234F:推 dodoning : 大场面 06/24 16:41
235F:推 aspd5306 : 不管复委托还是开美券商你都是美国外资 06/24 16:41
236F:推 yu1111116 : 当然是嘎飞小儿 06/24 16:43
237F:→ aspd5306 : 然後一堆人说外资砸起来挡不住 拜托外资最大的都是 06/24 16:43
238F:→ aspd5306 : 一些主权基金谁会跟你砸盘 06/24 16:43
239F:→ ffxx : 对冲散户正二 聪明外资 06/24 16:43
240F:→ aspd5306 : 那些投行或是先锋之类的 是能砸多少啦 06/24 16:43
241F:推 cue : 要跌了啊 06/24 16:44
242F:嘘 w08445566 : 你追高吗 这麽紧张 06/24 16:44
243F:推 rdkirk : 外资很弱 06/24 16:45
244F:推 klwei : 事实上外资今天是砸了啊,只是没砸崩 06/24 16:45
245F:推 fourkg : 轧外资轧上太空 VVVVVVVVV 06/24 16:46
246F:→ klwei : 今天可是史上最大卖超,说砸盘不过份吧 06/24 16:46
247F:推 conquer1988 : 外资也会对做的 又不是所有外资都砸盘 有时候点火 06/24 16:47
248F:→ conquer1988 : 下杀是融资多杀多的影响 06/24 16:47
249F:→ axr : 小儿不就是大型韭菜吗 散户大妈教作股票几次了 06/24 16:47
250F:推 pgimjjkk : 外资空单都被嘎多久了,如果不是避险,那就是韭菜外 06/24 16:48
251F:→ pgimjjkk : 资,有什麽好怕 06/24 16:48
252F:推 jagger : 好了啦 从万五避险到五万 06/24 16:48
253F:推 necrophagist: 嘎死小儿 整天追高杀低 06/24 16:48
254F:推 odbc : 块陶啊 06/24 16:51
255F:推 dalan1226 : 不会要教训我正二信徒吧 06/24 16:54
256F:推 rattrapante : 散户 together strong ! 06/24 16:54
257F:推 teddy72 : 准备被散户轧死吧 可怜 06/24 16:54
258F:→ appledick : 夜盘露出讯号了 06/24 16:54
259F:推 stanleyiane : 第四法人上场!! 一起嘎爆外猪小儿 06/24 16:57
260F:推 linleex : 外资这几年不是在台湾灰头土脸吗 06/24 16:57
261F:推 newl : 明天让外资知道大妈的厉害? 06/24 16:59
262F:推 wulaw5566 : 嘎死小儿 06/24 17:01
263F:推 yesyesyesyes: 最大卖超 也才下跌1千点?? 06/24 17:05
264F:→ yesyesyesyes: 外资从2020迄今都是卖超的 要说明啥 06/24 17:06
265F:推 dearevan : 避险啦,每一次都是避险啦 06/24 17:07
266F:推 TouSan : 美积电买太多会怕啊 06/24 17:12
267F:推 danceding : 散户一起解定存+六贷同堂尬死外资啦! 06/24 17:12
268F:推 u632986 : 燃料而已 准备被大妈教训了 06/24 17:15
269F:推 EddieWuRJJ : 不然避孕吗 06/24 17:17
270F:推 wulouise : taiwan can buy! 06/24 17:20
271F:推 MOBOI : 蒸丸 06/24 17:24
272F:→ CYL009 : 假的!! 眼睛业障重!! 06/24 17:28
273F:→ THE7088 : 不要说五年 我这辈子没看过这麽多空单 06/24 17:32
274F:推 amig0123 : 我们有大妈 完全不怕 卖1774才跌这样 看谁才去7414 06/24 17:32
275F:推 Wx7621 : 避险啦 哪次不是避险 06/24 17:36
276F:推 iamthebest08: 大崩盘了吗 06/24 17:37
277F:推 Pheromone : 正二燃料而已 今天卖超历史第一才跌这样根本笑死 06/24 17:37
278F:→ dly : 空袭警报,躲好看戏 06/24 17:37
279F:推 ccjj8 : 没在躲的 06/24 17:38
280F:嘘 deadogy : 还没跟着空?你在怕什麽? 06/24 17:38
281F:推 s114752 : 吓甩磨 06/24 17:40
282F:→ s114752 : 狠狠的嘎 当成肥料燃料!!!!!!!! 06/24 17:41
283F:推 doublehow : 外资 恐慌了 06/24 18:13
284F:嘘 jason613 : 垃圾外资空单 长期都是赔钱 没意义指标 06/24 18:32
285F:嘘 wsxe2007 : 大妈定存都还没解,小儿去补白饭啦 06/24 18:42
286F:推 a26893997 : 好多的燃料啊!!! 06/24 18:57
287F:→ WusoAiwen : https://i.verb.tw/xOP3WXKc.jpg 06/24 19:04
288F:→ callmelanpa : 不是避险,是提款 06/24 19:05
289F:推 wu322016 : 期货这麽夯 是不是要买期货商,有推荐的吗 06/24 19:18
290F:推 SpinozaPi : 好猛喔 太帅了 06/24 19:20
291F:→ cchen : atm补新钞 06/24 19:26
292F:→ cchen : 日汇 06/24 19:28
293F:推 neil25 : 现货没买 还卖1774亿 避什麽险?是加空吧 06/24 19:29
294F:→ WWIII : 粗大事了吗 06/24 19:31
295F:推 tsainalunba4: 从去年看外资3万口空单跟着做空的 现在坟头草都不 06/24 19:46
296F:→ tsainalunba4: 知道多高了 06/24 19:46
297F:推 aimlin : 跟外资反着做就对了 06/24 19:46
298F:推 familyst : 散户的钱会用尽的 06/24 19:47
299F:推 alexbbs : 外资想卖现货赚空单,但会被散户嗄爆 06/24 19:50
300F:推 bij831 : 让外资哭的找川宝 06/24 19:53
301F:推 anyu0805 : 大的要来了! 06/24 19:56
302F:推 barryliou01 : 救命 06/24 20:09
303F:推 jen1121 : 一起尬爆外猪空单,厚母厚 06/24 20:17
304F:推 jen1121 : 避险下到八万口? 06/24 20:20
305F:推 CGDGAD : 空单涨也增加跌也增加,什麽意思很明显了厚 06/24 20:27
306F:→ wekaytw : 第四财团法人散户赢麻了 06/24 20:57
307F:推 cujen : 嘎爆空军 06/24 21:08
308F:→ jumilin927 : 外资想杀啊 06/24 21:19
309F:→ jumilin927 : 台湾人嘎爆外猪就对了 这盘要上6万! 06/24 21:20
310F:→ aadsl : 燃料 06/24 21:50
311F:→ aadsl : 明天大妈买到小儿认错 06/24 21:51
312F:推 HAHAHUNG : 又怎样大妈贪狗一条心 嘎死小儿 06/24 22:29
313F:→ DORAQMON : 早晚要割韭菜 06/24 22:45
314F:推 wwewcwwwf : 去年5万口外资输烂 06/24 22:52
315F:→ jeffofpower1: 早晚被嘎烂 06/24 23:14
316F:推 sai82320 : 下跌之前先把外资空单嘎断头再说 06/25 00:05
317F:推 JPskytree : 觉得会跌不会跟着空? 06/25 00:27
318F:→ richard42 : 现货买越多 保障买越多 06/25 01:00
319F:→ richard42 : 现货赚更多 保险赔起来根本不痛不痒 06/25 01:01
320F:嘘 trf835rea : 他可以转仓 06/25 01: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