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台 股 46043.60 ▼1057.05 (-2.24%) 1兆4536.18亿 台指07 46387  ▼1050 (-2.21%)   95,983口 柜买指  442.09 ▲ 1.28 (+0.29%)   2438.05亿 日盘 台指期 自营商 +2,455 投信 +577 外资 -4,877 台指选 自营商 -10660 投信 -420 外资 -1,016 小台指期 自营商 -71 投信 0 外资 +19 上市 涨停家数 (+10%) 24 (希华、通嘉、界霖、迅杰、台塑、金宝、倚天酷碁-创、中福、 丽正、虹扬-KY、联杰、联茂、柏承、建通、台化、蔚华科、 百容、芯鼎、天二科技、顺德、国精化、光鼎、凌巨、泰金宝-DR) 跌停家数 (-10%) 4 (复盛应用、宇隆、嘉晶、嘉基) 上柜 涨停家数 (+10%) 29 跌停家数 (-10%) 2 成交量排行:群创、友达元大台湾50正2联电、力积电 成交值排行:台积电联电、群创联发科、南亚科 资料来源:台湾证券交易所、台湾期货交易所、中央社 -- 屠魅夕岸咏无边,唱随迅思晦流纠; 燃葛信旆万化迁,往事忽咎仁忏囚。 https://pbs.twimg.com/media/HLhTmZnWUAApUQA.jpg
作者:@xiisalt_ https://pbs.twimg.com/media/HLgsZasbIAA7OG6.jpg
作者:@kareidon26 --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宋】辛弃疾《青玉案・元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4.219.45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80848.A.01B.html ※ 编辑: laptic (180.74.219.45 马来西亚), 06/24/2026 14:05:38
1F:推 kcg123 : 空蛙:大肠崩! G蛙:2535传家宝. 中小传惨蛙:啊啊啊啊 06/24 14:00
2F:推 BossGibbs : 断水流 06/24 14:00
3F:嘘 highwo : 断 06/24 14:00
4F:推 c1951 : https://reurl.cc/X27ZaR 台商非法雇用三哥 被抓包 06/24 14:00
5F:嘘 qscxz : https://i.imgur.com/QSbGRVN.jpeg 06/24 14:00
6F:推 zeldalight : 断 06/24 14:00
7F:推 jack760806 : 2J04 06/24 14:00
8F:推 pimba17 : 断 06/24 14:01
9F:→ qk31330 : 集合了 准备听老苏大声了 06/24 14:01
10F:→ tttt0204 : 午安大爆崩 06/24 14:01
11F:→ jack760806 : 段 06/24 14:01
12F:→ lucky466 : 这是黑特吗?干你娘 06/24 14:01
13F:推 talesh35624 : 钻石掉满地 06/24 14:01
14F:嘘 calmerrorans: ㄇㄇ 可以潭了吧 06/24 14:01
15F:→ tttt0204 : 断 06/24 14:01
16F:推 ufo559 : 老苏大获全胜 06/24 14:01
17F:→ tttt0204 : 再来! 06/24 14:01
18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loqmBwp.gif 06/24 14:01
19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xEe8Ivx.gif 06/24 14:01
20F:推 GingFreecss : 希望qscxz 可以继续赚大钱 06/24 14:01
21F:嘘 sa8881817 : 集合听训! 06/24 14:01
22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A5oVhlk.gif 06/24 14:01
23F:推 wwrand23 : 午安 崩崩爽 继续崩 06/24 14:01
24F:推 kidd085 : 注意音量 老苏会超级大声 06/24 14:02
25F:→ kcg123 : RZ跑路吗?? 蒸丸子!!! 06/24 14:02
26F:推 twfrank159 : Q:请问要跌几个1000点才能到达老苏放空的39000? 06/24 14:02
27F:推 pondaha : AAAAA有没有尾盘做多蛙啊 06/24 14:02
28F:→ tttt0204 : 午安断水流!! 06/24 14:02
29F:推 CA7KL42 : 老苏秋起来 06/24 14:02
30F:推 svool : 笑死人 嘉伟老师 你放空之後指数一直涨 06/24 14:02
31F:推 YumingHuang : https://i.mopix.cc/NuL2Io.jpg 06/24 14:02
32F:推 xxxu : a 06/24 14:02
33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tHCu8m1.gif 06/24 14:02
34F:→ GingFreecss : 有啥好大声的@@? 他有赢钱吗 06/24 14:02
35F:→ ZiHen : 明天就喷了 笑死 06/24 14:02
36F:→ calmerrorans: 小奶烧掉 06/24 14:02
37F:推 starfirerex : 投资台积电不如投资力积电! 06/24 14:02
38F:推 czg : 笑屎人 06/24 14:02
39F:推 yillusionwei: 老苏又大获全胜了 06/24 14:02
40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Z3GIRIu.gif 06/24 14:02
41F:推 heavenlyken : 老苏:一堆人笑嘉伟老师放空後指数一直涨 06/24 14:02
42F:→ Fezico : 猜猜小儿今天倒多少2330出来 06/24 14:02
43F:→ tttt0204 : 傻眼r2大玩到不贴图了 06/24 14:02
44F:推 kissmylabr : 嘎尾又在大声了 06/24 14:02
45F:嘘 mnhyuiop : 笑死人的咖,跌了三千点还在你放空点之上,丢不丢脸 06/24 14:02
46F:→ mnhyuiop : 啊 06/24 14:03
47F:推 yobaoliao071: https://i.imgur.com/VUF0y3l.jpeg 06/24 14:03
48F:推 monar : 正二贪狗今天全员出动 06/24 14:03
49F:推 colamaz : 午安暗美光财报在哪 06/24 14:03
50F:嘘 qscxz : 赔烂了超级痛苦 06/24 14:03
51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uSBr53q.gif 06/24 14:03
52F:→ LipaCat5566 : 当时多可怕 对不对! 06/24 14:03
53F:嘘 liscp : 没会员还在嘴秋 06/24 14:03
54F:推 wheat1130 : 老苏午安安 06/24 14:03
55F:→ svool : 经典你的股票呢 06/24 14:03
56F:→ STAV72 : https://youtu.be/Zvxp5NZFl_s 闹鬼啦!ヾ(。 ̄□ 06/24 14:03
57F:→ STAV72 :  ̄)ツ妈妈! 06/24 14:03
58F:→ sunday0913 : 鸠我~~~~~~ 06/24 14:03
59F:→ wwewcwwwf : 买力积电就是买美光!!!今天力积电又喷了 06/24 14:04
60F:→ Daniel0712 : 老苏超大声 06/24 14:04
61F:推 q2520q : 世界末日 06/24 14:04
62F:→ wheat1130 : 老苏:扣掉台gg,你手中的股票有涨吗!? 06/24 14:04
63F:→ svool : 6/11的图卡要用多久 06/24 14:04
64F:推 mayday8888 : 还在CPO 每天CPO 06/24 14:04
65F:→ LipaCat5566 : 2026业绩大爆发 跌50趴! 06/24 14:04
66F:嘘 BMotu : 暗美光现在在跟佛地魔干架没空开法说会 06/24 14:04
67F:嘘 sera520 : 老酥只剩一张嘴巴 06/24 14:04
68F:→ sing60905 : 大家都有买到正2了吧 06/24 14:04
69F:→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输 舒 心 了 啦 !!!!! 06/24 14:04
70F:推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BQN9LhE.gif 06/24 14:05
71F:嘘 tenchi6707 : 外资空单八万口? 06/24 14:05
72F:→ s155260 : 老苏有空台积电吗 没有嘛 06/24 14:05
73F:→ wwewcwwwf : 力晶电股票能换成力积电吗? 06/24 14:05
74F:推 twfrank159 : 老苏好大声,今天抄底大成功好爽!! 06/24 14:05
75F:嘘 taiwanesgoi : 预感今天暗盘V回49k 06/24 14:05
76F:→ LipaCat5566 : 矽光子直接移除 ! 06/24 14:05
77F:嘘 yousking : 今天没有奶图?还我奶!!! 06/24 14:05
78F:推 s555666 : 实际只小跌2%,但体感却是大跌 06/24 14:06
79F:推 samwang7027 : 跌这麽一点 还没办法捡钻石 06/24 14:06
80F:推 cymtrex : 这只是刚开始 06/24 14:06
81F:推 Heptagram : 到底是要上还是要下? 06/24 14:06
82F:推 AnnWow : 老苏太神 06/24 14:06
83F:→ thinksilver : 老苏今天开F35进棚吗 06/24 14:06
84F:推 david3033 : 小儿你 06/24 14:06
85F:→ david3033 : https://i.imgur.com/tyXQCRG.jpeg 06/24 14:06
86F:推 ai6j8tos : 带来好运的G,力G!那个GG我不要了! 06/24 14:06
87F:推 pearcis : 陈嘎尾我只当笑话看 06/24 14:06
88F:推 svool : 老苏要嘴矽光子嘴到下个月吗 06/24 14:07
89F:→ LipaCat5566 : 老苏讲的 一个一个验证! 06/24 14:07
90F:→ jing0607 : 干娘的外猪又加空,谁能教训外猪啊有完没完 06/24 14:07
91F:→ littleheadv : 嘎玮这家伙真的有会员这东西吗? 06/24 14:07
92F:→ rz2x : 开会= = 06/24 14:07
93F:推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WaR03xC.gif 06/24 14:07
94F:推 talesh35624 : 我在讲的时候,有人在信嘛 06/24 14:07
95F:→ s555666 : 涨的家数还比下跌多 06/24 14:07
96F:推 lkm1525 : 哇靠 2天爆空1万口 这稳崩到死 06/24 14:07
97F:→ AetherDust : 看来十万空单估不够,要十二万口 06/24 14:07
98F:→ svool : 老苏又写一首诗了 06/24 14:07
99F:推 czg : 老苏生技 营建股验证失败 06/24 14:07
100F:嘘 BBBC64 : 外猪8万口空单 06/24 14:07
101F:推 peter0603 : 好湿好湿@v@b 06/24 14:07
102F:推 saihao : 今天还没昨天惨,大部分点数都台积电扛了 06/24 14:07
103F:推 angelicwing : 增值的G 06/24 14:07
104F:嘘 sera520 : 好湿好诗 06/24 14:07
105F:→ wwrand23 : 精彩罗 暴跌还继续加空 06/24 14:07
106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Au5bVFh.gif 06/24 14:08
107F:推 xxxu : 关门放狗☺ 06/24 14:08
108F:→ talesh35624 : 不可能解套啦,不可能!!! 06/24 14:08
109F:推 s9815149 : 今天把恋人出了,长太慢了 06/24 14:08
110F:→ yillusionwei: 好湿好湿 06/24 14:08
111F:推 chen0625 : 好诗好诗 06/24 14:08
112F:推 BLUESKY101 : 舒服空单续抱~ 06/24 14:08
113F:→ s555666 : 不幸的G真得带赛 06/24 14:08
114F:→ jing0607 : 没有会员啦,就是个打工仔,测风向用的 06/24 14:08
11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TSH5q6.gif 06/24 14:08
116F:→ LipaCat5566 : 避险而已别怕 06/24 14:08
117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YNDTpmO.gif 06/24 14:08
118F:→ chen0625 : 系光子要反弹了 06/24 14:08
119F:推 tfoxboy123 : 跳海日 06/24 14:08
120F:→ chen0625 : 之前说3、4月,现在变成3、4、5喔 06/24 14:09
121F:→ tomdavis : https://imgur.com/uP5J4sK.gif 06/24 14:09
122F:推 Fezico : 当初力积上市,力晶我记得能换力积 06/24 14:09
123F:→ psc531 : 8万口 06/24 14:09
124F:推 neoa01 : 我们正五贪狗不怕跌,就等场面。 06/24 14:09
125F:→ neoa01 : 涨,融资进场;跌,更大的融资进场。 06/24 14:09
126F:→ neoa01 : 贷贷相挺,贷贷爱贷丸,team贷丸, 06/24 14:09
127F:→ neoa01 : 我们是第四大法人,阮把台股买回来, 06/24 14:09
128F:→ neoa01 : 大家加油,几贷换几代,贷贷来相挺。 06/24 14:09
129F:→ neoa01 : 史上最强信心!49.6%民众想解定存进台股 「坐不住 06/24 14:09
130F:→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变 06/24 14:09
131F:推 moses801 : 欧印矽光子没问题吧 06/24 14:09
132F:→ neoa01 : 台湾钱淹脚目荣景再现?存款余额破60兆史上首见! 06/24 14:09
133F:→ neoa01 : 「这类人」是最大赢家 06/24 14:09
134F:推 lepidoptera : 8万口空单 嘎起来一定很爽 06/24 14:09
135F:推 DarkMore27 : 看来外资的空单可能大都是避险单 06/24 14:09
136F:嘘 s910612 : 空单也太多了吧== 06/24 14:09
137F:推 Riyar : 外资就是欠嘎 06/24 14:09
138F:→ DarkMore27 : 所以不怕被嘎 06/24 14:09
139F:推 rcf150cc : 下跌不买正二 上涨没有正二香 06/24 14:09
140F:推 heavenlyken : 老苏:五月出口暴增就像疫情的overbooking 06/24 14:10
141F:嘘 fakelie : https://i.verb.tw/rjpr0tjc.gif 06/24 14:10
142F:推 jenchieh5 : 六贷长老寿司 06/24 14:10
143F:推 kychen : 小儿空到10万口的时候 指数不知道是多少 06/24 14:10
144F:推 littleheadv : 矽光子会不会下个飙股?嘎玮点名了 06/24 14:10
145F:→ LipaCat5566 : 四个字 惨不忍睹! 06/24 14:10
146F:→ jing0607 : 干娘的连续2天拼手速,操 06/24 14:10
147F:推 krkrjjjpp : 本日缩影https://i.meee.com.tw/OIySFMp.jpg 06/24 14:10
148F:→ fatb : 果然股海还是得靠老苏点灯 06/24 14:11
149F:推 allenJr : 卖超现货又加空?外资这波看这麽弱喔? 06/24 14:11
150F:推 e04x8 : 小儿又加5000口啦 06/24 14:11
151F:推 TMAC20916 : 诗要念几次水时间?垃圾一个 06/24 14:11
152F:推 chen0625 : 外资空单多少了 06/24 14:11
153F:嘘 summer0719 : 外资加空-4877 总口数-81379 傻多死定了 要被抬起埋 06/24 14:11
154F:推 pttstock : 哈哈 果然加空 外资有够贪心的 06/24 14:11
155F:→ onekoni : https://i.mopix.cc/xHavP8.jpg 06/24 14:11
156F:→ summer0719 : 了! 06/24 14:11
157F:推 Sonas : 贪狗集合!! 06/24 14:11
158F:推 agvnol : 外资继续加码空 夭寿阿! 06/24 14:11
159F:→ allenJr : 买超现货加空很合理,但是最近都卖超了还加空? 06/24 14:11
160F:推 BLUESKY101 : 舒服~跟外资空单同向~舒服 06/24 14:11
161F:推 Riyar : 看外资空单说会跌? 笑话 06/24 14:12
162F:推 cct1121 : 小儿加码 06/24 14:12
163F:→ jing0607 : 空很多,不要问,知道太多会怕 06/24 14:12
164F:→ e04x8 : 今晚应该跌停了吧? 06/24 14:12
165F:→ pttstock : 跌到8523 外资全球首富 06/24 14:12
166F:嘘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来吠个几声啊!!!!! 06/24 14:12
167F:→ LipaCat5566 : 听不下去!睁眼说瞎话! 06/24 14:12
168F:推 colamaz : 一直空一直空,怎麽办QQ 06/24 14:12
169F:→ TMAC20916 : 哈哈 这咖好意思说别人睁眼说瞎话 06/24 14:12
170F:推 heavenlyken : 老苏:东森的投顾没人愿意正面面对 06/24 14:12
171F:→ yuyulin9168 : 外 资 小 儿 :当 偶 素 塑 胶 喔!! 06/24 14:12
172F:→ pttstock : 外资也在贪 融资也在贪 06/24 14:12
173F:→ jing0607 : 看外猪要不要用力而已 06/24 14:12
174F:推 cacasi : 外资空单燃料又来罗VVVVVVVVVVVV 06/24 14:13
175F:推 ethan0419 : 明天是贪狗检定中级考试 06/24 14:13
176F:推 f204137 : 来 恐慌蛙报一下 外资几万口空单 再大声点我听不见 06/24 14:13
177F:嘘 s910612 : 今天权值比较有感而已吧@@ 06/24 14:13
178F:→ castorhome : 早说了 说什麽融资六贷在贪 外资空单一样很贪 06/24 14:13
179F:推 BLUESKY101 : 嘻嘻 跟着外资一起空~舒服 06/24 14:13
180F:→ jing0607 : 今天就出3成力杀到46k下 06/24 14:13
181F:→ allenJr : 感觉外资这波比贪狗还贪…都修正三千点了还加空 06/24 14:13
182F:嘘 summer0719 : 夜盘开盘会不会直接灌破月线呢 真想看傻多的嘴脸 06/24 14:13
183F:→ summer0719 : 一定很好笑 06/24 14:13
184F:推 gn7722 : 小儿继续加空,这下完了 06/24 14:13
185F:→ lapsill : 看外资加空就知道稳了 明天大妈又要来教训小儿 06/24 14:14
186F:推 colamaz : 小儿一直都有实力砸盘 06/24 14:14
187F:→ sing60905 : 外资都在等崩阿 最大的恐慌蛙 可怜 06/24 14:14
188F:→ gn7722 : 妈妈啾命,钱钱还我,窝不玩了 06/24 14:14
189F:→ LipaCat5566 : 还空不就代表风险大到你看不见 06/24 14:14
190F:→ jing0607 : 後莱当然有人又拉起乃,等等看外猪要不要弄回去 06/24 14:14
191F:→ yuyulin9168 : 外 资 小 儿 :偶现货要赚 期货空单也要赚全都要 06/24 14:15
192F:→ yuyulin9168 : 懂 06/24 14:15
193F:推 mopa : 外资空单布着,只是不砸而已 06/24 14:15
194F:推 htc10 : https://i.imgur.com/vw6fQCx.jpeg 06/24 14:15
195F:推 wwrand23 : 小那富台都往上,夜盘不会开低了 06/24 14:15
196F:推 pttstock : 这场面没人看过 恭禧大家有生目赌 06/24 14:15
197F:→ gn7722 : 妈妈先揪命可以吗 06/24 14:15
198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4 14:15
199F:推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15NYR2.jpg 示意图 像这样 06/24 14:16
200F:推 weekend88123: 老苏好帅 06/24 14:16
201F:→ pttstock : 多空都再贪 06/24 14:16
202F:推 kobe9527 : 小儿真的砸盘 惨了 之前大声了点 对不起 06/24 14:16
203F:→ asjh612 : 外资空单8万口 剑指10万! 06/24 14:16
204F:推 TameFoxx : 8万口 没啥嘛 跌不下去呀 06/24 14:16
205F:推 Reginald : gg义和团站出来 被洋人这样压迫难道不气吗 06/24 14:16
206F:→ f204137 : 外资只要小买 又要嘎到歪头 你应该知道的 06/24 14:16
207F:推 aewul : 史上高点後接着就是史上最大崩盘了!快跑吧 06/24 14:17
208F:推 TIPPK : 前三天都是阿呆谷 06/24 14:17
209F:推 kobe9527 : 老苏真的是神 06/24 14:17
210F:→ as3366700 : 小儿上周被笑空单赔钱生气了 直接给你加到八万口 06/24 14:17
211F:推 twfrank159 : 念新闻当投顾老苏,会员通通赔到脱裤GG 06/24 14:17
212F:推 Henry777 : 指数下跌,外资没回补空单,好像该留意一下喔 06/24 14:17
213F:推 focus0120 : -2.24% 涨停比跌停的多那麽多 演的很好 06/24 14:18
214F:→ as3366700 : 小儿边卖股边下空单 完全不补 政府出来管一下啦!!! 06/24 14:18
215F:推 pttstock : 外资 台湾散户越多 我越空 06/24 14:18
216F:推 loveu : 持股小小 获利鸟鸟 讲话真的屌屌 06/24 14:18
217F:推 czg : 酸发哥GG...明天又会喷了吗 06/24 14:18
218F:推 yu1155 : 什麽时候要禁空令!!995 06/24 14:18
219F:推 DPP48 : 午安大爆崩 06/24 14:18
220F:→ pttstock : 要禁多令吧 06/24 14:19
221F:推 kobe9527 : 其实老苏是对的吧 06/24 14:19
222F:推 Daniel0712 : 暴跌688 06/24 14:19
223F:→ iamaq18c : 外资继续加空!? 挖赛真的要大场面喔 06/24 14:19
224F:推 unlimitedd : 46500空单送分题 所有短期均线全部下压 空方势已经 06/24 14:19
225F:→ unlimitedd : 出来 月季均线见了 06/24 14:19
226F:→ czg : 大声什麽...真的会破年线? 06/24 14:19
227F:嘘 capcombio : 这波才涨一点又修正 真难玩 06/24 14:19
228F:→ LipaCat5566 : 要回去nq要先摸回三万以上 06/24 14:19
229F:推 gn7722 : 尬尾疯到喊跌到年限线了,笑死 06/24 14:19
230F:推 svool : 不是才2000点吗 06/24 14:19
231F:推 peter0603 : 老苏:空头大屠杀!直杀年线融资断头@v@b 06/24 14:20
232F:推 lazikat : 老苏:两天3000点。这次真的完了 06/24 14:20
233F:推 storyb181 : 你各位贪狗继续贪小儿准备认输 06/24 14:20
234F:推 f204137 : 赚了30兆元 8万口空单 要崩罗 要崩罗~ 06/24 14:20
235F:嘘 liscp : 陈嘉伟小声啦 林北在睡觉被你吵醒 06/24 14:20
236F:推 ooxx123 : 先跌破月线再说,不然根本没人在怕 06/24 14:20
237F:→ gn7722 : 唉,尬尾的肩膀越来越高,还在那边跌到年线 06/24 14:20
238F:推 chen0625 : 2天3000?https://i.verb.tw/l9zWtMMh.jpg 06/24 14:20
239F:→ chen0625 : 老苏的数学? 06/24 14:20
240F:→ svool : 昨天没人打电话喔 06/24 14:20
241F:→ chen0625 : 48218-45819也没3000 06/24 14:20
242F:→ LipaCat5566 : 三个好礼!错过要等一年! 06/24 14:20
243F:推 heavenlyken : 老苏:生日方案今天错过再等一年 06/24 14:20
244F:推 Daniel0712 : 老苏生日快乐 06/24 14:20
245F:推 siki588 : 小儿昨天发现散户没钱了吧 开始清仓 06/24 14:21
246F:→ iamaq18c : 应该是不会破到年线 但季线可能要摸一下了 06/24 14:21
247F:推 jwiww : https://i.mopix.cc/B2DevC.jpg 06/24 14:21
248F:→ andy818102 : 老苏要上线了吗 06/24 14:21
249F:推 aImErPeD : 一生艰苦人本人40了今年开始生活才稳定下来能生出 06/24 14:21
250F:→ aImErPeD : 闲钱投资 研究了很久之後 礼拜一开户生效 礼拜二一 06/24 14:21
251F:→ aImErPeD : 早买下去直接连跌两天 我真的谢谢老天 06/24 14:21
252F:推 yillusionwei: 中药堂还是不解释一下吗老苏 06/24 14:21
253F:推 as3366700 : 明天继续跌我就六贷杠进去干死小儿 06/24 14:21
254F:嘘 TMAC20916 : 2天跌3000点阿你礼拜一怎麽不敢上节目? 06/24 14:21
255F:推 lweis : 小儿一直加空怎麽涨 06/24 14:21
256F:→ jwiww : 买房新手请问管线这样露出来是合理的嘛? 06/24 14:21
257F:推 BLUESKY101 : 不敢空的就乖乖看我赚吧 06/24 14:21
258F:→ chen0625 : 3000点怎麽算的? 06/24 14:21
259F:推 kobe9527 : 这波真的要杀到融资断头才有救 06/24 14:22
260F:→ metallolly : 现在好像都这样露出来吧~ 06/24 14:22
261F:推 Jing520713 : 外资没回补喔 也太扯 06/24 14:22
262F:推 svool : 喔他从夜盘的49000算的3000点 06/24 14:22
263F:推 s155260 : 中药堂一直跌还有790 老苏空在208要讲啥 06/24 14:22
264F:嘘 checkmarx : 上次大涨也是七万空阿 8756不会看盘 06/24 14:23
265F:→ kobe9527 : 主要是外资还加空 散户根本买不回来 06/24 14:23
266F:推 jwiww : 也太丑 06/24 14:23
267F:推 chen0625 : 老苏又没做期货 06/24 14:23
268F:推 LipaCat5566 : nq 应该有机会回三万 人道走廊要把握 06/24 14:23
269F:嘘 ck326 : 外资看到了什麽? 06/24 14:24
270F:嘘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GoTMHC6.png 光速崩啦! 06/24 14:24
271F:推 benson502 : 外猪疯啦 06/24 14:24
272F:推 pttstock : 外资看到你没看到的 06/24 14:25
273F:推 npc776 : (╮⊙▽⊙)<小奶日!!!! 06/24 14:25
274F:推 f204137 : https://reurl.cc/Q2zN2p 给一些初心者看外资未平仓 06/24 14:25
275F:推 jwiww : https://i.mopix.cc/3z6f8I.jpg 06/24 14:25
276F:推 ggyy9854 : 外资卖超,这不是避险空单喔! 06/24 14:25
277F:推 czg : 老苏有点大声 06/24 14:26
278F:→ f204137 : 你就知道 这个数据有什麽参考性了 06/24 14:26
279F:推 svool : 越来越大声 06/24 14:26
280F:推 jimmyclark : 小儿看到後面的空肉还有10个憨八嘎这麽多 06/24 14:26
281F:推 gn7722 : 喔喔喔喔喔喔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06/24 14:26
282F:→ GingFreecss : 切盘後罗 06/24 14:26
283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iTimwn.jpeg 06/24 14:26
284F:推 peter0603 : 老苏超级大声! 06/24 14:26
285F:推 Arkzeon : 8z那套看久了就有点腻了 06/24 14:26
286F:→ GingFreecss : 没人在意穷逼老苏 06/24 14:26
287F:嘘 fakelie :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4 14:26
288F:推 nightop : 哎老苏又要大声的不得了 06/24 14:26
289F:推 HiuAnOP : jw大那样正常 要自己找装潢包 06/24 14:26
290F:→ Oo5566 : 加减数学都不会你敢听他报牌?? 06/24 14:27
291F:推 heavenlyken : 老苏可以小声点吗 我喇叭要爆了 06/24 14:27
292F:推 mayday8888 : 3个好礼是指3支套牢 让你留纪念吗 06/24 14:27
293F:→ gn7722 : 老苏喊的好像现在3万点了 06/24 14:27
294F:→ ojh : 太精彩了 还有人看不出来外资要把大盘杀回3万6吗 06/24 14:27
295F:推 wang56 : 老苏这波明明很准,不知道为何还会被嫉妒酸? 06/24 14:27
296F:推 liscp : 3个好礼 陈嘉伟签名照三张 06/24 14:27
297F:→ fakelie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27
298F:推 sda84225 : 持股还跌的比昨天少 完全没压力== 06/24 14:27
299F:推 lazikat : 师傅吓甩磨 06/24 14:27
300F:推 fatb : 8z没梗了 06/24 14:27
301F:→ HiuAnOP : fake大 你是变态不正常 06/24 14:27
302F:推 GingFreecss : 准三小 一月喊空喊到六月49000? 06/24 14:27
303F:推 qk31330 : 正常啊 不然你管线要穿梁吗?自己做天花板收掉吧 06/24 14:28
304F:→ wang56 : 当初没听老苏的,应该都很後悔 06/24 14:28
305F:推 ggyy9854 : 美股看起来回稳了!静待财报 06/24 14:28
306F:推 mopa : 外资是在等一个大的回调事件,顺势杀盘,在这之前空 06/24 14:28
307F:→ mopa : 单可能会一直加,反正维持成本很低啊 06/24 14:28
308F:推 jwiww : 谢谢嗨大 06/24 14:28
309F:→ GingFreecss : 电子股末日看到台积电2500? 06/24 14:28
310F:推 svool : 不知道老苏禾伸堂有没有带出 06/24 14:28
311F:推 TMAC20916 : 今天在大声什麽啦2万7喊空到4万9 准三小? 06/24 14:28
312F:→ fatb : 看不太懂 意思是无脑多就对了 06/24 14:28
313F:推 RainyGoat : 我持股今天还涨 是活在平行世界吗… 06/24 14:28
314F:嘘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QpyaDLI.png 06/24 14:28
315F:→ GingFreecss : 一堆断头空单 生计做多跌烂 根本嫩逼 06/24 14:28
316F:推 kobe9527 : 看美光财报能不能救一下 06/24 14:29
317F:推 yousking : 掀奶罩变成人生胜利组 06/24 14:29
318F:嘘 liscp : 没被会员打就要偷笑了 06/24 14:29
319F:→ LipaCat5566 : 年底十万太美好 窝喊空也忍不住赌一下炒底 06/24 14:29
320F:推 sda84225 : 还是一样6月5万 12月10万吗 06/24 14:29
321F:→ fatb : 我的康沛是真的跌烂 摸到鬼牌 06/24 14:29
322F:嘘 ifuxxyou : 听它的?是反串要说呢 06/24 14:29
323F:→ rcf150cc : 下跌不买 上涨才追 然後砍阿呆股 06/24 14:29
324F:→ CHINCHIN5566: 是不是周一掀奶罩今天就会幸福 06/24 14:29
325F:推 HiuAnOP : 老苏召唤哭罗复活信徒空单 06/24 14:30
326F:→ m180 : 闲聊鸡掰郎误我高点欧印持股高达八成 马的 06/24 14:30
327F:推 ct788 : https://i.imgur.com/dv4txxq.jpeg 06/24 14:31
328F:→ yousking : 今天跟朋友碰面第一句:你有掀奶罩吗? 06/24 14:31
329F:→ HiuAnOP : 现在都一起洗残废澡啦 谁跟你掀奶罩 06/24 14:31
330F:推 josephpu : 欢迎收看 荣耀贪财狗 06/24 14:32
331F:→ LipaCat5566 : 其他分析师也说修正在七月 还有几个交易日怎麽可能 06/24 14:32
332F:→ LipaCat5566 : 崩到我 06/24 14:32
333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yVkNGq.jpg 06/24 14:32
334F:推 tomdavis : 老苏空单 当然是新会员阿 06/24 14:32
335F:→ gamania5972 : 8z有钱人在那边爽假痛,一两次好笑,一直用就恶心 06/24 14:32
336F:→ josephpu : 掀奶罩 台湾人真会玩谐音梗 06/24 14:32
337F:推 ejonlj : 正二 昨天卖最高 今天最低买回来 超爽 06/24 14:32
338F:嘘 highwo : 南亚尾盘是怎样== 06/24 14:33
339F:→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yOFmYQL.gif 06/24 14:33
340F:推 sim3000 : 外资追高杀低 又不是第一天了 06/24 14:33
341F:推 uevol123 : 风向好乱 06/24 14:33
342F:推 GingFreecss : 注意 台积电要涨价了 06/24 14:33
343F:推 j32072 : 这盘简单 急的先进去套 不急的等甜甜价 06/24 14:33
344F:推 v531653 : 该让老苏大声了 06/24 14:33
345F:推 butz85 : 年底十万,是指外猪空单十万张吗XD 06/24 14:33
346F:推 gucci0510 : 有没有大大先分享今天买超还卖超? 06/24 14:34
347F:推 mopa : 3017盘中小赚解套,然後就卖飞一路涨,干干干 06/24 14:34
348F:→ gamania5972 : 该立法直接没收小儿资产欧印2330 06/24 14:34
349F:→ wuklean : 外资又加空了???? 06/24 14:35
350F:推 pondaha : 贪狗再杀一波大的 06/24 14:35
351F:推 joe2 : 先走一趟蛙。还好我上周就卖了蛙。股市真不健康蛙 06/24 14:35
352F:推 Falagar : 上次从4万2跌到4万8 这次从4万6不晓得要跌多少 06/24 14:35
353F:→ PitzMan : 准备迎接天雷大跌罗~LoL 06/24 14:36
354F:推 wwrand23 : 注意 台积电要涨价了 06/24 14:36
355F:→ RTX3080TI : 暗台,暗那爆喷 06/24 14:36
356F:推 bunjie : 山顶贪狗 集合 06/24 14:36
357F:推 dosiris : https://tinyurl.com/2ytnlxlc 穿书成贪狗也不错 06/24 14:36
358F:推 iceman321 : 暗你娘辣、暗 06/24 14:37
359F:推 Hitimothy : 8zz梗玩到烂了 06/24 14:37
360F:→ wwrand23 : 等等开盘没意外46500 06/24 14:37
361F:推 pondaha : 这只是刚开始,你以为外资被嘎这麽久在等啥 06/24 14:37
362F:推 marx93521 : 今天没进场是不是亏大了 06/24 14:37
363F:→ lovelyhsfran: 七万口也才跌2%多 八万口是能跌多少? 动脑子嘛 06/24 14:37
364F:推 xxxu : \(・ω・)/ 再一波 06/24 14:38
365F:推 mopa : 想像外资空单要怎样能赚钱?砸盘嘛,只是现在不想砸 06/24 14:38
366F:→ mopa : 而已 06/24 14:38
367F:推 bunjie : 美光会是贪狗最後浮木吗 06/24 14:38
368F:推 Sonas : 贪狗集合!! 06/24 14:38
369F:→ lovelyhsfran: 挂单小儿有种一点好吗 06/24 14:39
370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AKyGSYt.jpeg 06/24 14:39
371F:→ strlen : 贪狗通通一棒打死 06/24 14:39
372F:→ ghostrick : 坏掉的时钟有什麽好参考的 06/24 14:39
373F:推 suja : 史一崩就在今夜! 06/24 14:39
374F:推 lazikat : 闲聊一堆吉娃娃影响我 06/24 14:39
375F:推 Gazza555 : 不幸的G 06/24 14:39
376F:推 mecca : 猜是要回42006~43000测一下惹 顺便洗一下浮鹅QQ 06/24 14:39
377F:推 leoyuan : 外资持续加空,空单不知道破8万没 06/24 14:40
378F:→ loom0et0bust: 八万口空单有很了不起吗?:) 06/24 14:40
379F:推 Ensidia : 等季线加码 06/24 14:40
380F:推 Like5566Like: 还加空啊 救命 06/24 14:41
381F:嘘 calqlus : https://i.verb.tw/JBouq9WJ.jpg只能求太阳大一点 06/24 14:41
382F:→ b9513227 : 本鲁的预备金还能再当几次正五贪狗 06/24 14:41
383F:→ suja : 等年线就去天台看夜景 06/24 14:41
384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eegC5d.jpg 外猪继续卖呀☺ 06/24 14:41
385F:推 colamaz : 这个月就演过一次42了 06/24 14:41
386F:→ ojh : ai分析7月结算外资会有10万口空单 杀回36k 06/24 14:41
387F:→ luke0407123 : 最好是把台积电全部卖光 还给台湾人☺ 06/24 14:41
388F:→ calqlus : https://i.imgur.com/BlkIvlp.jpeg 06/24 14:42
389F:→ luke0407123 : 等ccw用钱把外猪砸死 06/24 14:42
390F:推 dosiris : 快捡盘後 阿来不及了 cc 06/24 14:42
391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5Ju6Df.jpg 06/24 14:42
392F:推 ejonlj : 没有很多人在喊 在杀一根的话 就不妙了 会真杀 06/24 14:44
393F:推 storyb181 : 今天-1000明天就可以给你+2000 06/24 14:44
394F:推 seanliengodp: 主动式etf好像也没跌多少 06/24 14:44
395F:推 wait0315 : 永丰金买进28586欸! 06/24 14:44
396F:推 GingFreecss : Luke不错喔 有看到 06/24 14:44
397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4WALmLR.jpeg 06/24 14:45
398F:→ s155260 : 满手GG今天-220w 又被闲聊高手屌虐了 06/24 14:45
399F:推 zigq : 偶要睡午觉了88哭哭吉娃娃 06/24 14:45
400F:推 Riyar : TSM都喷烂了 根本不用担心 06/24 14:45
401F:推 sssallen : 这不就V了吗 06/24 14:46
402F:推 event1408472: 46387 06/24 14:46
403F:推 ejonlj : 每次礼拜四11点都很喜欢杀一根巨大的 怕 06/24 14:46
404F:→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SBPpW5y.gif 06/24 14:46
405F:推 no51106 : 真的 今天正二仔被屌虐呜呜 06/24 14:46
406F:推 GingFreecss : 我怎麽觉得44444空单好像没多久之前的事 06/24 14:47
407F:→ GingFreecss : 结果现在根本摸不到那个价位 06/24 14:47
408F:推 luke0407123 : 好想看台积电狠起来抢钱 营收会增多少呢☺ 06/24 14:47
409F:嘘 sssallen : 台积电传7奈米及更先进制程全涨价、幅度5~10% 06/24 14:48
410F:推 yousking : 金哥会不会说完,夜盘就到惹 06/24 14:48
411F:→ sssallen : V起来 06/24 14:48
412F:推 Fezico : 升七码这种唬烂洨你也信就真的没救惹 06/24 14:48
413F:推 acb521 : 明天应该要涨了吧? 06/24 14:48
414F:推 tttt0204 : Hi这次洗很多澡喔,身上都乳香 06/24 14:48
415F:→ a71085 : 华西街自己也不信升今年三码啊 交易员调查只有10几 06/24 14:49
416F:→ a71085 : 趴认为今年升三次 不过不妨碍他们拿这个出来乱杀 06/24 14:49
417F:推 yousking : 日央:将根据经济、金融情况继续加息?? 06/24 14:49
418F:→ dreamnook2 : (′;ω;‵)救命 06/24 14:49
419F:推 dosiris : 升七码会被川普丢钻地弹吧 笑死 06/24 14:49
420F:推 ysb727 : 相信魏哲家,明年不搬家 06/24 14:49
421F:嘘 ck326 : 脆的东西也有人信?丸子 06/24 14:50
422F:→ b9513227 : gg法说会公布涨价唷? 06/24 14:50
423F:推 eric02 : 之前空44444的不是大赚一笔回补? 06/24 14:50
424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sEf6Tpm.jpeg 06/24 14:50
425F:→ a85201207 : 两天空1万口 好狠 06/24 14:50
426F:推 gn7722 : 今年不会升息,87 06/24 14:50
427F:→ beginner7 : 觉得杀差不多了 跌破46k 有个交代了 06/24 14:50
428F:→ gn7722 : 如果今年升息,美国还要跟伊朗投降吗? 06/24 14:51
429F:推 josephpu : 费半三个月翻倍,在这边盘一阵子不好吗,给你时间 06/24 14:51
430F:→ josephpu : 赚钱加码 06/24 14:51
431F:推 Daniel0712 : 小纳没下去 06/24 14:51
432F:推 GingFreecss : 不会啦 现在就慢慢垫高ㄅ 台积电要法说会了 06/24 14:51
433F:推 kkmmking : 三点快到了,今天是不是卖在阿呆谷等等揭晓 06/24 14:51
434F:→ gn7722 : 川普就是不想升息,才会赶快投降 06/24 14:51
435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OLr9y2.jpg 06/24 14:51
436F:→ b9513227 : https://i.verb.tw/RISw26qi.jpg 06/24 14:51
437F:推 zxcv9404 : 1301涨什麽 06/24 14:51
438F:推 nocash : 终究是要融资买正二的为什麽不直接正五?? 06/24 14:52
439F:推 luke0407123 : Gn你怎麽变正常很多了 难道之前都在装笨 06/24 14:52
440F:→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RGXeEnT.jpeg 06/24 14:52
441F:推 fujioqq : 在杀一下啦 我资金还没用完@@ 06/24 14:52
442F:推 venusvirus : 今天685L买太早了QQ 06/24 14:52
443F:推 jvor0719 : 外资卖飞???? 06/24 14:53
444F:→ b9513227 : 下跌才开始正五错了吗 06/24 14:53
445F:推 GingFreecss : 杀两根ㄌ 不能那麽贪心 06/24 14:53
446F:推 skypole : 私心希望AI 贵一点 不然真的要被取代了 06/24 14:53
447F:→ b9513227 : https://i.verb.tw/C7GNpmxz.jpg 06/24 14:53
448F:→ GingFreecss : 最多月线 06/24 14:53
449F:推 kkmmking : 今天正二只捡了两张,希望明天还是特价 06/24 14:53
450F:→ fujioqq : 好 还算可以 06/24 14:53
451F:→ fujioqq : 每次死猫跳到一半都诈屍变成嘎飞猫 妈的 06/24 14:54
452F:推 butz85 : 升七码从2025/6开始? = = 06/24 14:54
453F:推 allenJr : 夜盘能先开个150+的红包给我吗? 06/24 14:54
454F:→ aa560 : 还我钱.... 06/24 14:54
455F:推 bobokeke : 老阿姨买了一个120万的bk包,嘻嘻 06/24 14:55
456F:推 Sonas : 贪狗集合 06/24 14:55
457F:→ venusvirus : 每次想买更便宜的就买不到,会差一段 06/24 14:55
458F:→ bobokeke : 钱钱变成包包比赔掉好 06/24 14:55
459F:推 kenny731012 : 夏普怎麽了 突然一根喷出 06/24 14:55
460F:推 GingFreecss : 这种都算急跌啊 多头格局 06/24 14:55
461F:嘘 summer0719 : 夜盘也戳太假了吧 是有多害怕啊! 06/24 14:55
462F:→ castorhome :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月线可捡 06/24 14:55
463F:→ h1y2c3y2h1 : ±3000区间整理 错了再修正 06/24 14:56
464F:推 lovelyhsfran: 都要选举还想升息 傻啦 06/24 14:56
465F:推 event1408472: -4 06/24 14:56
466F:→ summer0719 : 开盘比手速 空爆台股 06/24 14:56
467F:→ GingFreecss : 结果最快回来的还是被动元件 06/24 14:57
468F:推 aaaaaaa1 : 夜盘又要开高了 06/24 14:57
469F:推 fireheart988: 现在搓什麽鸡巴 06/24 14:57
470F:嘘 Kyameron : 正5摊狗又要淫罗 06/24 14:57
471F:→ waynn1215 : 测月线吧 06/24 14:57
472F:推 luke0407123 : 发哥涨价预告在前 我们台积电老大哥要涨价了☺ 06/24 14:57
473F:→ GingFreecss : 最近同事都穿无袖 实在有够色情 06/24 14:57
474F:推 kkmmking : 反正夜盘都假的死都不卖 我负责买就好 06/24 14:58
475F:推 lazikat : 外资空单10万口,融资一兆,稳了 06/24 14:58
476F:→ kkmmking : 男同事穿无袖你很开心吗? 06/24 14:58
477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g8WkGlB.gif 06/24 14:58
478F:推 tttt0204 : 明天好买啦富士大0.0一起进来玩 06/24 14:58
479F:→ GingFreecss : 我同事都女的 我在银行 06/24 14:58
480F:→ wailman : 小儿净空单...打算多赚完後压回顺势大赚空单? 06/24 14:59
481F:推 jvor0719 : 男同事假的 06/24 14:59
482F:推 aaaaaaa1 : 等等应该是一秒嘎两百点 06/24 14:59
483F:→ ZO20 : 多军集结! 06/24 14:59
484F:推 wwrand23 : 欸欸 开太低了吧 06/24 14:59
485F:推 familyst : 开个300点让我过过頴 06/24 14:59
486F:→ kkmmking : 今天谁卖在阿呆谷的等等跟我说,我要记一下黑名单 06/24 14:59
487F:推 gn7722 : 不要再搓了,已经硬了 06/24 15:00
488F:推 gremon131 : 丸子 06/24 15:00
489F:推 sssallen : 大爆嘎 06/24 15:00
490F:推 fireheart988: 大爆崩 06/24 15:00
491F:推 e04x8 : 7000口空单 酷 06/24 15:00
492F:推 saihao : 猩猩动图太好笑了 06/24 15:00
493F:→ mnmnooo : https://i.imgur.com/Jit3anI.jpeg 06/24 15:00
494F:推 ccdrv : 期货开低 06/24 15:00
495F:推 eric02 : 夜盘蛮弱的 说好的开高呢? 06/24 15:00
496F:→ b9513227 : 大概一路av到gg法说会才有大场面 06/24 15:00
497F:→ excercang : 好惨,昨天的DRAM跌了14% 06/24 15:00
498F:推 acb521 : 气氛组 上工搂 06/24 15:00
499F:→ gn7722 : 又开+400正价差 06/24 15:00
500F:推 edcxz : 怎麽可能暴跌 06/24 15:00
501F:→ wwrand23 : 惨了 台股真的不妙 06/24 15:01
502F:推 allenJr : 这样子夜盘都开不了红?还往下砍,你阿骂的 06/24 15:01
503F:推 mnmnooo : VVVVVVVVVVVVVVVVVV 06/24 15:01
504F:推 TheColor : 在银行上班可以穿无袖? 06/24 15:01
505F:推 ccdrv : 今天杀不够 06/24 15:01
506F:推 agvnol : 外资期货空单大举压进 06/24 15:01
507F:→ edcxz : 完了,难道今年的史高已经出现了? 06/24 15:01
508F:推 bboring : 还嘎? 06/24 15:01
509F:推 goodevening : 外资空单83600口 史上最高了吧 06/24 15:01
510F:推 colamaz : 开盘往下,那惨了 06/24 15:01
511F:推 Like5566Like: 明天还有得杀了 06/24 15:01
512F:嘘 summer0719 : 已经给傻多机会罗 ! 再不跑就是你的问题 06/24 15:01
513F:推 Daniel0712 : 老苏明天又要大声了 06/24 15:01
514F:嘘 yousking : 又又又断气惹....揪揪.....揪揪多蛙 06/24 15:01
515F:推 saihao : 可以抄底了吗? 06/24 15:01
516F:推 lan3695120 : 猜今天夜盘应该会死鱼 MU财报出来方向才会出来 06/24 15:01
517F:推 fujioqq : 我一直都在买啊 还有一些剩余的资金而已 06/24 15:01
518F:→ waynn1215 : 还有底可以抄 06/24 15:02
519F:推 jimmyclark : 又AA爽了 明天多蛙又要被干走1000点了 06/24 15:02
520F:推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4 15:02
521F:→ mnmnooo : 抄底 06/24 15:02
522F:→ neoa01 : 我们正五贪狗不怕空单的,小菜一碟,嘎翻他 06/24 15:02
523F:→ e04x8 : 要是跌停的话,小儿赚爆耶 06/24 15:02
524F:→ colamaz : 盘後没捡正2...明天再特价 06/24 15:02
525F:推 patron22 : 又要跌1000了 06/24 15:02
526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KZ8Vufj.jpeg 06/24 15:02
527F:→ Daniel0712 : Mu 能考120分吗 06/24 15:02
528F:推 gtaped05550 : 又他妈怎麽了 06/24 15:02
529F:嘘 ppmaker : 就是现在 进场 06/24 15:02
530F:→ neoa01 : 你越空,我越贪 06/24 15:02
531F:推 jocker1412 : 拉不动,继续跌 06/24 15:02
532F:推 leon7673 : 要崩第三天了吗 06/24 15:02
533F:推 jason00650 : 夜盘能不能红一下啦 06/24 15:02
534F:→ e04x8 : 赚100点了 爽 06/24 15:03
535F:推 wwrand23 : 不妙喔 这盘真的不妙喔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4 15:03
536F:推 schrei : 小纳+0.45% 还开这麽低喔...那等等A不就死了 06/24 15:03
537F:推 s155260 : 外资8万口 气氛组连1口都不敢下 06/24 15:03
538F:推 lan3695120 : MU必须考120分 06/24 15:03
539F:推 gvcdvd0937 : Ya 盘假的 06/24 15:03
540F:→ jason00650 : 到底三小啦 06/24 15:03
541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HURVkWB.jpeg 06/24 15:03
542F:推 xxx5566 : 外资 空单口数 …. 06/24 15:03
543F:→ schrei : 说完就开始A了 06/24 15:03
544F:推 sky001tp : 老苏又可以大声了,老苏又又又赢了 06/24 15:03
545F:推 ggyy9854 : AAAAA 06/24 15:03
546F:推 lkm1525 : 天天崩 06/24 15:03
547F:嘘 summer0719 : 崩盘了 已经好心提醒傻多了 06/24 15:03
548F:推 Fezico :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4 15:03
549F:推 DiviNeLuke : 今天捡了正二 明天在跌一定all in 06/24 15:03
550F:嘘 m180 : 股版误我 06/24 15:03
551F:推 eric02 : 喜欢正二吗 每天都便宜 06/24 15:03
552F:推 GingFreecss : 46217 06/24 15:03
553F:推 asxu31 : 早上4个半小时不够杀,夜盘继续杀! 06/24 15:03
554F:推 Daniel0712 : 感觉要杀一个礼拜 06/24 15:04
555F:推 jocker1412 : mu财报出来继续杀 06/24 15:04
556F:嘘 pp5270 : 续跌 一切都结束了 06/24 15:04
557F:→ wwrand23 : 干 要崩回45k啦 月线见 06/24 15:04
558F:→ jason00650 : 正五继续接刀 06/24 15:04
559F:推 cool189 : 99TSM GG赔鼠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04
560F:推 weekend88123: AAAAAAAAAA 06/24 15:04
561F:推 gn7722 : 正五军!!守得住外资8万口空单吗 06/24 15:04
562F:→ GingFreecss : MU是何时开财报啊 06/24 15:04
563F:推 Tohkachan : 外资套利爽爽的 06/24 15:04
564F:推 ppstyle : 没有人还没卖吧…. 06/24 15:04
565F:推 loveu : 夜盘是假的 只有零股是真的 好心提醒 06/24 15:04
566F:推 Like5566Like: 怎麽加速啦 06/24 15:04
567F:→ GingFreecss : 先跌的话开财报就会喷了ㄅ 06/24 15:04
568F:推 goodapple807: 干 一秒跌200 06/24 15:04
569F:推 csgowen : 每天一千点 多蛙就受不了了 06/24 15:04
570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aL9K00Q.gif 06/24 15:04
571F:→ Fezico : 美股没开都是假的,今晚tsm adr带贪狗上天 06/24 15:04
572F:嘘 CHINCHIN5566: 盘後没捡到正二,明天会如何呢 06/24 15:04
573F:→ adult1219 : 还有人在用外资空单看涨跌喔,豪可爱 06/24 15:04
574F:→ ly102530 : 哇靠 80k这肯定得洗一波 06/24 15:04
575F:→ summer0719 : 至少会杀到月线 06/24 15:04
576F:推 buyaowen : AAA 06/24 15:04
577F:推 mayday8888 : 妈的 鬼指会不会玩啊 06/24 15:04
578F:→ pp5270 : 应该大家今天都有跑吧 06/24 15:04
579F:推 SQOneal : 嘻嘻 今天依旧空手 等就对了 06/24 15:05
580F:推 holyseraph : 记忆卡蛙不用怕,今晚美光财报就能逆转战局了 06/24 15:05
581F:→ GingFreecss : MU肯定赚烂ㄉ 06/24 15:05
582F:推 darkmonster : 都没1%==还以为a2千多 06/24 15:05
583F:推 Daniel0712 : 美东时间6/24开奖 06/24 15:05
584F:推 s1135187 : 完啦一切都完啦 块陶啊 06/24 15:05
585F:推 Dia149 : 哇要回到年初的起涨点了! 06/24 15:05
586F:推 lsgsl : 天天跌一千,一个月赌场就关门了QQ 06/24 15:05
587F:推 bpq302302 : https://i.imgur.com/ToxsomR.jpeg 06/24 15:05
588F:推 barry841120 : 夜盘三天三千点 救命啊啊啊啊啊… 06/24 15:05
589F:推 a129517496 : 夜盘续崩 06/24 15:05
590F:→ m180 : 如果开一间饮料店要求员工穿着暴露 这样合法吗? 06/24 15:05
591F:推 colamaz : 今天正2立刻套住,哭哭 06/24 15:05
592F:→ Daniel0712 : 合法 06/24 15:05
593F:→ jason00650 : 看一下红色的数字行不行 06/24 15:05
594F:推 aaaaaaa1 : 白痴撑盘狗还敢尾盘硬拉七百点玩结算阿 06/24 15:05
595F:推 no51106 : 2300万人一人一万就是2300亿!!大家冲阿 06/24 15:06
596F:推 youtoo : 接下来两天很忙所以今天看到发哥特价就买了,嗯... 06/24 15:06
597F:→ youtoo : 下周再看好了 06/24 15:06
598F:→ Daniel0712 : 这波铁了心杀融资 06/24 15:06
599F:推 mp5k6 : 在2490买的台积电 哪天可以解套... 06/24 15:06
600F:推 gn7722 : 你们不要10日线都还没碰到就在那鬼叫好不好 06/24 15:06
601F:推 HiuAnOP : 鼎泰丰真的很屌 位置都选在最精华的地方 06/24 15:06
602F:推 e04x8 : 月线太保守了,加空7000口耶 06/24 15:06
603F:推 ly102530 : 该教训一下猜底贪狗 06/24 15:06
604F:推 bulico : 没想到我的命运会被 MU 财报左右,股票好可怕 06/24 15:06
605F:推 superamd : https://i.mopix.cc/xq8IR7.jpg 06/24 15:06
606F:推 a154789ar : 老苏这礼拜终於可以好好直播了 06/24 15:06
607F:→ neoa01 : 台积上看三千 免惊啦 06/24 15:06
608F:推 kkmmking : 你不能要求员工穿着暴露,这是违法的,但是你可以 06/24 15:06
609F:→ kkmmking : 要求员工穿兔女郎制服,这样就是合法的 06/24 15:06
610F:→ superamd : 这是看啥的?? 06/24 15:06
611F:→ youtoo : 不过再杀两天的话真的会变大场面 06/24 15:06
612F:嘘 GingFreecss : 喔干外资今天卖超多! 06/24 15:07
613F:→ aaaaaaa1 : 外资-1774e XDDDDDDDDDDD 06/24 15:07
614F:→ HiuAnOP : 每天早晚都很忙 早上脑弱就买了一张631 06/24 15:07
615F:推 leo3258 : 小儿空单 这算新高了 06/24 15:07
616F:→ iceyeman : 看到盘尾时序 算了 我赚我认知的钱就好 06/24 15:07
617F:→ mp5k6 : 当年1300的宏达电要重演了吗!? 06/24 15:07
618F:→ qscxz : 哇!外资大提款 06/24 15:07
619F:推 checkmarx : 日盘真的 06/24 15:07
620F:→ ly102530 : 没杀意 06/24 15:07
621F:→ aaaaaaa1 : 三大-2100e 06/24 15:07
622F:推 Reginald : 小儿要给贪狗一个教训 99贪狗! 06/24 15:07
623F:→ ZO20 : 台股ATM 06/24 15:07
624F:→ aaaaaaa1 : 撑盘狗嘎得好开心喔 06/24 15:07
625F:→ HiuAnOP : -1774才跌这样 可悲小儿 06/24 15:07
626F:推 lion198 : UU 06/24 15:07
627F:→ appledick : 叶又崩 06/24 15:07
628F:→ kkmmking : 拜托再跌两千点,我要准备加码 06/24 15:07
629F:→ qscxz : 卖这麽多才跌1千点 很少欸 06/24 15:07
630F:嘘 seg42727 : 外资真弱 06/24 15:07
631F:推 jiouje : 贪狗走一波 06/24 15:07
632F:推 Fezico : 2330被卖到爆炸,潮爽der 06/24 15:07
633F:推 Like5566Like: 谁说外资认错买回的 06/24 15:07
634F:推 cacasi : 哇靠夜盘喷这麽多,早上有抄底多单的又大赚数钱罗 06/24 15:07
635F:→ zxcvvcxz : 满分100 mu 要考400分才不会跌吧 06/24 15:07
636F:→ aaaaaaa1 : 卖超第一名 才跌一千点 好好笑 06/24 15:07
637F:推 holyseraph : 外资-1774e?? 真的假的?? 创历史纪录了吧?? 06/24 15:07
638F:推 goodevening : 外资1770亿卖超 杀人啦 06/24 15:07
639F:→ strlen : 山顶卡蛙贪狗还在妄想美光财报 没用的 通通一棒打死 06/24 15:08
640F:推 livewater : 外资疯了,大卖1700多亿 06/24 15:08
641F:→ GingFreecss : 外资今天卖超历史第一名 06/24 15:08
642F:推 lazikat : 夜盘假的 06/24 15:08
643F:推 kmshy : 两颗灯-通嘉希华 换了一堆股票给我喷啊 新唐加油! 06/24 15:08
644F:→ kmshy : ! 06/24 15:08
645F:→ Like5566Like: 这不就通通倒给你了吗 06/24 15:08
646F:推 jkuhripvps : 嘎伟今天大声了 周一还重播 06/24 15:08
647F:→ omanorboyo : 1774亿????????????? 06/24 15:08
648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A烂了??? 还有蠢多在那边VV叫的????? 06/24 15:08
649F:推 benson502 : 1774 一起去死 06/24 15:08
650F:嘘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4 15:08
651F:→ e04x8 : 笑死,洗盘不要被洗掉了,这夸张口数,小儿会做多 06/24 15:08
652F:→ e04x8 : ? 06/24 15:08
653F:→ omanorboyo : 大妈也太强 06/24 15:08
654F:推 DanielHAO : 外资好猛 06/24 15:08
655F:嘘 iamacomic : 傻空就这?还要靠外资壮胆? 06/24 15:08
656F:推 Daniel0712 : 小儿不爽 06/24 15:08
657F:推 fujioqq : 最多月线下4000点 不能再更多了 好不好 06/24 15:08
658F:→ aaaaaaa1 : 卖两千亿 尾盘还被嘎七百点上来 撑盘狗做多好爽喔 06/24 15:08
659F:嘘 benen : 都是股版误我!!你们不诱惑,我怎麽会买!!! 06/24 15:08
660F:→ livewater : 要是以前早就跌3000点 06/24 15:08
661F:→ appledick : 靠杯 垃圾自淫是要空爆台股喔 选择权大空特空 06/24 15:08
662F:推 lan3695120 : 卖2000e笑死 06/24 15:08
663F:→ GingFreecss : 第一才1208 https://i.mopix.cc/APyqhm.jpg 06/24 15:08
664F:→ Fezico : 这样小儿今天2330是不是倒破十万张去了? 06/24 15:08
665F:嘘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 06/24 15:08
666F:→ kmshy : 1774 一起去死 夭寿骨 06/24 15:08
667F:推 susie97 : 揪命 06/24 15:08
668F:→ neoa01 : 卖这麽多还买不下去,台股稳了 06/24 15:08
669F:→ neoa01 : 卖 06/24 15:09
670F:推 Racious : 外资??? 06/24 15:09
671F:推 gn005066 : 完蛋拉 06/24 15:09
672F:推 wwrand23 : 三大卖超 2000e 我的天啊... 06/24 15:09
673F:→ lazikat : 闲聊一堆击败娃娃影响我 06/24 15:09
674F:→ ZO20 : e起去死 丸子 06/24 15:09
675F:→ fallinlove15: 自营跟外资买了两千多亿 竟然没跌停喔? 06/24 15:09
676F:推 house911 : 三大法人合计 卖-2102亿 大盘才跌 -1057点 06/24 15:09
677F:嘘 Bowwuwu : 债又喷 06/24 15:09
678F:推 lion198 : 小儿一千七百亿,第几? 06/24 15:09
679F:→ castorhome : 没啥利空卖超历史第一 我以为老共打来 06/24 15:09
680F:推 jason00650 : 每天都在抄底 抄到我家都快没了 06/24 15:09
681F:→ asjh612 : 外资干大事啦 1770亿 06/24 15:09
682F:推 OhMyGoose : 外资疯狂丢货给散户吃 06/24 15:09
683F:→ mnmnooo : 外资大提款,卖超1774e 06/24 15:09
684F:→ idernest : 刷榜了刷榜了 06/24 15:09
685F:→ livewater : 1774亿,外资要散户一起去死 06/24 15:09
686F:推 allenJr : 卖超快1800亿,然後期货还加空是有什麽毛病? 06/24 15:09
687F:→ lapsill : 可怜小儿 这样还倒不下去 大妈还是太权威了 06/24 15:09
688F:推 chhu94 : 我有没有看错? 06/24 15:09
689F:推 pp5270 : 还好今天散户大妈接盘 06/24 15:09
690F:推 dosiris : 谁在买 丸子 06/24 15:09
691F:→ aaaaaaa1 : 尾盘拉七百点 并嘎你四百点正价差 撑盘狗 无敌 06/24 15:09
692F:嘘 quann : 才-0.26%,-2.6%再来 06/24 15:09
693F:→ coolrock : 空头开始了,唉 06/24 15:09
694F:嘘 ivanlo0725 : 法人追高杀低? 06/24 15:09
695F:→ mnmnooo : 一起去死,1774 06/24 15:09
696F:推 iceman321 : 太狂了吧、卖2100亿 06/24 15:09
697F:→ Fezico : 倒两千多亿出来,到底谁在买 06/24 15:09
698F:嘘 sanos168 : 满手杠上开花的贷款与质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09
699F:→ omanorboyo : 靠这创纪录了吧 为啥才杀这样 06/24 15:09
700F:推 ling843286 : 自动生钱的提款机 06/24 15:09
701F:推 gucci0510 : 卖超2000e加外资8万口 夭寿 06/24 15:10
702F:→ lan3695120 : 我空单已经回补了 是不是太早了== 06/24 15:10
703F:推 a96316 : 第四法人是真的 06/24 15:10
704F:推 susie97 : 为什麽外资卖这麽多 在怕什麽 06/24 15:10
705F:推 Daniel0712 : 川普要出席世界盃决赛 06/24 15:10
706F:推 lsgsl : 外资卖超是榜一了吧QQ 06/24 15:10
707F:推 sda84225 : 反正隔几天又回来接高了啦 06/24 15:10
708F:→ dosiris : 单日史上第一了吧 06/24 15:10
709F:→ iceman321 : 那今天台股真的有够强 06/24 15:10
710F:推 mopa : 小儿卖卖成这样,台股还能撑住,大妈太猛了 06/24 15:10
711F:推 LipaCat5566 : 没事 避险而已 别怕 只是没跟你说是什麽险cc 06/24 15:10
712F:推 huk40199 : 本周四万见干 06/24 15:10
713F:推 a129517496 : 外资卖1700亿? 06/24 15:10
714F:推 STB1 : 不可能再跌了吧 06/24 15:10
715F:推 gtaped05550 : 又怎麽了 06/24 15:10
716F:→ loom0et0bust: 这下真的丸子:) 06/24 15:10
717F:推 nocash : 空单8万3千口!? 06/24 15:10
718F:嘘 ck326 : 外资看到了什麽? 06/24 15:10
719F:推 holyseraph : 外资-1774e竟然才跌1000点? 今天有多少散户进场? 06/24 15:10
720F:→ asjh612 : 今天直接一举超车第一名1200亿 06/24 15:10
721F:→ pp5270 : 只好留大妈在山顶洗碗了 06/24 15:10
722F:→ loyeer : 外资倒垃圾,散户狂捡 06/24 15:10
723F:推 faloca : 结果跌2% 有趣 06/24 15:10
724F:推 s555666 : 明天如果反弹,法人算砍在阿呆谷吗? 06/24 15:10
725F:推 NTD300w : 卖1774 只跌1000???@@ 谁在买 06/24 15:10
726F:推 colamaz : 这........刷榜了吧 06/24 15:10
727F:嘘 HNCB2880 : 盘後大爆V 06/24 15:10
728F:推 iddoraemon : 这次真的不一样 怕 06/24 15:10
729F:推 e04x8 : 这到月线最基本的 06/24 15:10
730F:推 ZZZ99770 : 救命啊啊啊啊 06/24 15:10
731F:推 zaqwsxjason : 1774才2% 就这 06/24 15:10
732F:→ dosiris : 小儿一定偷看MU财报 06/24 15:11
733F:推 pvp910119 : 这卖超,吓死! 06/24 15:11
734F:推 hkcdc : 外资真的都在跑 06/24 15:11
735F:推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4 15:11
736F:推 loveu : 性贷蛙好猛 太强了 06/24 15:11
737F:→ mopa : 小儿有种每天卖2000亿卖一个月 06/24 15:11
738F:→ pp5270 : 大妈越跌越买接刀一堆 06/24 15:11
739F:推 no51106 : 还真的1700亿 太扯了 06/24 15:11
740F:嘘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来吠个几声啊!!!!! 06/24 15:11
741F:→ lapsill : 不会有人做错边吧 大卖的隔天 06/24 15:11
742F:推 barry841120 : 小儿要杀爆贪狗吗 狂卖加空 06/24 15:11
743F:→ LipaCat5566 : 散户融资顶多两百亿 只能是主力接 06/24 15:11
744F:→ hkcdc : 丸子 还有几集可以逃 06/24 15:11
745F:→ wailman : 超狠,这卖超纪录应该很难破了吧 06/24 15:11
746F:→ fallinlove15: 小儿等於是把这个月买到一口气倒光 06/24 15:11
747F:推 goodapple807: 1700E破纪录了吗 06/24 15:11
748F:推 Jimmy1094 : 1774含义一起去死~ 06/24 15:11
749F:→ asjh612 : 外资不用看美光财报啊 开好开坏都说烂就好 06/24 15:11
750F:→ neoa01 : 涨,融资进场;跌,更大的融资进场。 06/24 15:11
751F:→ neoa01 : 贷贷相挺,贷贷爱贷丸,team贷丸, 06/24 15:11
752F:→ neoa01 : 我们是第四大法人,外资撼动不了我们, 06/24 15:11
753F:推 nocash : 正五贪狗 GO 06/24 15:11
754F:→ neoa01 : 手牵手贷贷来相挺,阮把台股买上来。 06/24 15:11
755F:→ ck326 : 外资卖超直接空降第一,超猛 06/24 15:11
756F:→ no51106 : 到底看到台积啥 很硬杀的感觉 06/24 15:11
757F:推 house911 : 外猪卖超都在权值 ?? 06/24 15:11
758F:嘘 benen : 性贷宝贝好猛,我喜欢 06/24 15:11
759F:推 tttt0204 : 卖这样持股平盘==那今天是真的很强 06/24 15:11
760F:→ asjh612 : 反正美光财报解读是外资在说的 06/24 15:11
761F:推 aaaaaaa1 : 我帮大家算一下 一个月以来外资卖3000e 台股+2000点 06/24 15:11
762F:推 Like5566Like: 周一夜盘傻多还一派乐观 06/24 15:12
763F:推 cacasi : 破底一定有内资会用力破底拉,多单往下摊平要怎麽输 06/24 15:12
764F:推 luke0407123 : 哈欠 看外猪操作今年已经赔到跳楼了 06/24 15:12
765F:推 GingFreecss : 看了一下3/9那天跌4.43% 06/24 15:12
766F:→ hkcdc : 卖这样结果手上都在涨 06/24 15:12
767F:→ aaaaaaa1 : 一个月交易日 外资-3000e 台股+2000点 舒服拉 06/24 15:12
768F:→ GingFreecss : 今天好猛 大妈无限抄底救台股 06/24 15:12
769F:→ luke0407123 : 外猪把钻石台股还给台湾人 太棒了 06/24 15:12
770F:→ fallinlove15: 打错五月买的 六月倒光 06/24 15:12
771F:推 e04x8 : AAA 06/24 15:12
772F:→ ck326 : 六贷同堂硬干外资,有趣 06/24 15:12
773F:→ LipaCat5566 : 韩国也是外资一直卖散户一直接 前车之监 06/24 15:12
774F:推 holyseraph : 外资-1774e竟然才跌1000点? 今天有多少散户进场? 06/24 15:12
775F:推 bpq302302 : 台湾团结,买回台股 06/24 15:12
776F:推 susie97 : 今天卖这麽多才跌这样 之後认错买回台股不就飞天 06/24 15:12
777F:→ mopa : 这波除非正五贪狗抬出场不然是不会停了 06/24 15:12
778F:推 faloca : 这台atm 会生钱 06/24 15:12
779F:→ aaaaaaa1 : 外资啥烂东西 大抱V拉 06/24 15:13
780F:→ ojh : 夜盘还在崩 这波深不见底啊 06/24 15:13
781F:→ cubegaga : 卖成这样止跌2%!? 06/24 15:13
782F:推 colamaz : 外资内线看光财报了吧 06/24 15:13
783F:推 dosiris : https://i.meee.com.tw/x5XSsU4.jpg 盘後才登机太 06/24 15:13
784F:→ dosiris : 贼 06/24 15:13
785F:推 lion198 : https://i.urusai.cc/aOIeo.jpg 06/24 15:13
786F:→ Like5566Like: 往下V了 06/24 15:13
787F:→ tttt0204 : 卖这样还急着下车的可以不用玩了0.0 06/24 15:13
788F:推 dnzteeqrq : 小儿急了 卖不下去 =.= 06/24 15:13
789F:推 edcxz : 到底要不要弹啊,给我人权 06/24 15:13
790F:→ ly102530 : 大妈教小儿做股票 06/24 15:13
791F:推 Guan63941 : 1700亿 见证历史 06/24 15:13
792F:推 s555666 : 台积电的小儿持股比例是不是越来越低了 06/24 15:13
793F:→ aaaaaaa1 : 撑盘狗又不怕赔钱 嘎上去撑盘爽 06/24 15:13
794F:嘘 benen : q救命啊!!每一秒钱都在蒸发!!! 06/24 15:13
795F:→ Flyroach : 跟昨天比起来我今天反而有赚耶,大概都在卖台积电.. 06/24 15:13
796F:推 TheColor : 台积电根本没怎样,是外资在其他地方需要现金,在短 06/24 15:13
797F:→ lion198 : 谁买的,出来 06/24 15:13
798F:→ TheColor : 时间内换出几百亿现金且不至於让市场没人接盘的股 06/24 15:13
799F:→ TheColor : 票,就只有台积电。 06/24 15:13
800F:→ ookimoo : 告诉你们吧 是美国要全面结帐 获利汇回美国 06/24 15:13
801F:→ yousking : 欸欸欸!外猪卖1700亿耶??? 06/24 15:14
802F:推 HiuAnOP : 撑盘狗的钱直接跟金龙拿是不是? 06/24 15:14
803F:推 lan3695120 : N贷同堂 硬刚卖超2100e+8万口 06/24 15:14
804F:→ TheColor : 这点价差在机构的风控成本里是可以接受的 06/24 15:14
805F:→ HiuAnOP : 无限资金撑盘耶 06/24 15:14
806F:→ wwrand23 : 还好今天卖48张正2 先观望 不急 06/24 15:14
807F:推 hypoge : 夜盘继续杀 06/24 15:14
808F:→ ookimoo : 全球印钞发债 总不能美国来买单吧 画一个饼让你套 06/24 15:14
809F:推 pvp910119 : 之前纪录1007亿,直接惯到1774亿 06/24 15:14
810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cbxUMIS.gif 06/24 15:14
811F:→ ookimoo : 最後的最後就是资产掠夺 你在山顶贪婪 06/24 15:14
812F:→ house911 : 能够接外猪台鸡鸡卖压的 只有那几个特定买盘 ? 06/24 15:14
813F:推 oldfatman : 这次真的完蛋了.jpg 06/24 15:14
814F:推 neone : 内资也太强 这样撑得住 06/24 15:14
815F:→ ookimoo : 就是享受货币大贬 股市崩盘 最後啥都没有 06/24 15:15
816F:→ dosiris : 小儿还拖到盘後才换汇 怕被人识破 06/24 15:15
817F:推 lan3695120 : 日币继续贬就看日央什麽时候开搞 06/24 15:15
818F:→ b9513227 : 外资随便卖啊 後面还不是要买回 06/24 15:15
819F:推 tw77769 : https://i.verb.tw/f08QtXyL.jpg 06/24 15:15
820F:推 GingFreecss : 你的纪录过时了 https://i.mopix.cc/QDKifZ.jpg 06/24 15:15
821F:推 Pansmallpan : 外资是不是先卖出等着看戏,看大妈跟散户谁先撑不住 06/24 15:15
822F:→ GingFreecss : 之前的纪录是3/9 -1208 06/24 15:15
823F:→ fallinlove15: 看来这些搞金融的外资只想短进短出 不来也罢 06/24 15:15
824F:推 lion198 : 台积电被蛋雕 06/24 15:15
825F:推 yellone741 : 小儿永远只会一招卖台积电可怜啊 06/24 15:15
826F:→ p20770299 : 完了完了完了 一切都完了 06/24 15:15
827F:→ wwrand23 : 鬼指大跳啦 要往 45k 前进罗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4 15:15
828F:推 ccdrv : 美元指数往上 外资钱要回去了 06/24 15:15
829F:→ LipaCat5566 : 只有黑手能接 今年选举年 06/24 15:15
830F:推 ejonlj : 今天才卖 正2 也太亏了吧 06/24 15:15
831F:推 ysb727 : 区区小儿等着被台湾大妈教训吧 06/24 15:16
832F:嘘 mecca : 大概是要故意引爆多杀多 顺便搞断头洗浮鹅QQ 06/24 15:16
833F:推 mayday8888 : 欸欸 46K要破了 06/24 15:16
834F:→ fallinlove15: 今天汇率也掉下去 不过这对台积应该是利多吧 06/24 15:16
835F:→ ookimoo : 昂萨人 那个性就是海盗 死道友不死贫道的 06/24 15:16
836F:推 AnnWow : 可能会杀到42吗? 06/24 15:16
837F:→ ookimoo : 你要跟着印钞 还要我买单 怎麽可能 06/24 15:16
838F:嘘 sanos168 : 满手杠上开花的贷款与质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16
839F:嘘 yousking : 看到1700亿鬼指直接跳水???? 06/24 15:16
840F:推 podon : 正五贪狗,团结! 06/24 15:16
841F:→ CAFEHu : https://i.meee.com.tw/A9VDREX.gif 06/24 15:16
842F:推 lan3695120 : 美国人要拥抱现金了 全面提款 06/24 15:16
843F:→ ojh : 外资继续这样卖 不用几天就回36k喽 06/24 15:16
844F:→ ookimoo : 日央说要升息没半点屁用 因为日央升不起 06/24 15:16
845F:嘘 taiwanesgoi : 回到46000肛底再接46400再抛 06/24 15:16
846F:→ gamania5972 : 垃圾外资最好全家死光,建议政府直接扣他们资产 06/24 15:16
847F:推 Jameshunter : 上车上早了 06/24 15:16
848F:推 Careerist : 空单赚到不讲话? 06/24 15:16
849F:推 lion198 : 谢谢你,还有-1200e 06/24 15:17
850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4 15:17
851F:推 iceman321 : 反正卖出的钱也没地方投..还不是要追高台股、臭韭 06/24 15:17
852F:推 kkmmking : 大跌的时候不贷款和质押,难道要大涨时才买吗 06/24 15:17
853F:嘘 checkmarx : 啥内幕能卖1800? 06/24 15:17
854F:推 cacasi : VVVVVVV夜盘喷成这样,空军又被轧烂罗 06/24 15:17
855F:嘘 seg42727 : 崩了啦 还笑 06/24 15:17
856F:推 Like5566Like: 向下屌喷了 06/24 15:17
857F:→ Mafty : 一路往下不回头耶 06/24 15:17
858F:→ sing60905 : 美国人真的是不会做股票 听到要升息就怕得跟虫一样 06/24 15:17
859F:推 ethan0419 : 44k肛底 06/24 15:17
860F:→ truelove9527: https://i.imgur.com/gYSNyam.jpeg 06/24 15:17
861F:推 ccdrv : 外资卷款跑路了 06/24 15:17
862F:→ alex00089 : 妈妈! 06/24 15:17
863F:→ house911 : 夜盘继续 ? 06/24 15:17
864F:推 Pansmallpan : 夜盘跳水了,妈的 06/24 15:17
865F:推 penguinboy : 今天fomo冲进去买的 明天又要扛千点罗 06/24 15:17
866F:推 allenJr : 外资这波空单真的比内资多军贪狗还贪了… 06/24 15:17
867F:推 PPTmilktea : 不要..再..卖了... 06/24 15:17
868F:推 colamaz : 42还有快10趴,这缸底有的等 06/24 15:17
869F:→ fookafook : 记住那些四万多还叫你无脑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单了 06/24 15:17
870F:嘘 summer0719 : 快破今天低点了 破了之後会加速吓傻 06/24 15:17
871F:推 fujioqq : 柜买外资也很凶喔 单日卖超181亿 06/24 15:17
872F:→ lion198 : 我想一千亿就够吓人了 06/24 15:18
873F:推 aaaaaaa1 : 撑盘狗在开盘前又狂拉TSM 狗干烂招式 06/24 15:18
874F:推 lan3695120 : 说个笑话:跌2%就叫大跌 06/24 15:18
875F:→ allenJr : 修正三千点现货卖爆,期货还空爆… 06/24 15:18
876F:推 AndyMAX : 多蛙寿司https://i.imgur.com/p8xMVfS.jpeg 06/24 15:18
877F:→ Careerist : 空单赚钱都不用讲的喔 06/24 15:18
878F:推 wwrand23 : 赶快把股票,换!现!金! 06/24 15:18
879F:→ colamaz : 还好盘後没接刀...差点哭晕在厕所 06/24 15:18
880F:推 Ensidia : 还嘻皮笑脸啊 多蛙 06/24 15:18
881F:→ Arkzeon : 史上最高卖超跌1000,我看小儿也就这样了 06/24 15:18
882F:→ house911 : 这次大盘从高点要往下修正几% ? 06/24 15:18
883F:推 munichuihsin: 一袋米要扛几楼 https://i.imgur.com/xwf7K3N.jpeg 06/24 15:18
884F:→ aaaaaaa1 : 撑盘狗最喜欢玩外资了 看看这次一样能调戏外资吗 06/24 15:18
885F:推 e04x8 : 空单不要被洗掉了 06/24 15:19
886F:→ sing60905 : 反正没开杠杆根本没差 看戏嘻嘻 等杠杆蛙死去来接 06/24 15:19
887F:→ Careerist : 开盘秒空秒赚,空军都不用出来讲讲 06/24 15:19
888F:推 wings0610 : 油89我要去你公司当保全保护女员工+++ 06/24 15:19
889F:→ ookimoo : 之後美元指数 160 180 台币 日币汇率要多少自己想 06/24 15:19
890F:→ aaaaaaa1 : 撑盘狗玩外资总有一天碰到鬼拉 期待撑盘狗跳楼 06/24 15:19
891F:推 neoa01 : 大家别怕,台湾存款好几十兆的,外资小菜一碟 06/24 15:19
892F:→ neoa01 : 史上最强信心!49.6%民众想解定存进台股 「坐不住 06/24 15:19
893F:→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变 06/24 15:19
894F:→ neoa01 : 台湾钱淹脚目荣景再现?存款余额破60兆史上首见! 06/24 15:19
895F:→ neoa01 : 「这类人」是最大赢家 06/24 15:19
896F:推 sali921 : 多蛙壮胆齐V鸣 06/24 15:19
897F:推 ejonlj : 跳在哪 不是才-176 06/24 15:19
898F:推 taiwanesgoi : 我永远追随期货副总 06/24 15:19
899F:→ fallinlove15: 还好吧 现在一千多亿 也没什麽感觉了 有什麽好恐慌 06/24 15:19
900F:推 tony15899 : 夜盘假的 06/24 15:19
901F:推 kkmmking : 你们不要再卖了,不然我明天又要买更多正二了 06/24 15:19
902F:嘘 t12927 : 干还要跌多久 06/24 15:19
903F:推 HiuAnOP : 是朋友才告诉你 刷榜通常就是低点惹0.0 06/24 15:19
904F:→ aaaaaaa1 : 这个月 外资卖三千亿 台股涨两千点 真有钱 06/24 15:19
905F:→ gamania5972 : 垃圾外资自己没钱就砸盘,垃圾畜生 06/24 15:19
906F:→ neoa01 : 等我们把台股买回来,价位就是我们在喊的了 06/24 15:19
907F:推 gtaped05550 : 崩盘了 06/24 15:19
908F:→ omanorboyo : 1774亿也杀不穿台股 还有人做空吗 06/24 15:19
909F:→ Careerist : 空单赚翻都惦惦的 06/24 15:19
910F:嘘 ck326 : 外资看到了什麽? 06/24 15:19
911F:推 tomdavis : 卖1700亿 太狂了吧 三小阿 06/24 15:19
912F:→ Reginald : 这波要跌到贪狗发毕业文才停了 06/24 15:19
913F:推 gbman : 夜盘被外资空单吓到了XD 06/24 15:20
914F:→ aaaaaaa1 : 撑盘狗拉不到台积电 所以狂拉中小股 舒服 06/24 15:20
915F:推 gn7722 : 1700亿,,,太扯了 06/24 15:20
916F:推 GingFreecss : 大概会在月线附近ㄅ 46000左右 06/24 15:20
917F:推 antiPUMA : 啾咪呀~ 06/24 15:20
918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7azMo6g.png 06/24 15:20
919F:推 willy07127 : 夜盘跌真的 06/24 15:20
920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A烂了??? 还有蠢多在那边VV叫的????? 06/24 15:20
921F:推 mercy : 老谢才吹完GG 就软了 有没有这麽神 06/24 15:20
922F:推 bikezxc19 : 啊 那ook你的油呢 06/24 15:20
923F:推 astrokid : 哇干小儿还加空,要死啦 06/24 15:20
924F:嘘 wings0610 : 今天怎麽没有看到有人出来说外资大人看到什麽 06/24 15:20
925F:推 nightop : 小儿上次就玩过了结果呢 还不是认错追回 06/24 15:20
926F:→ gbman : 46K 肛底 45K刚底 44K钢底 43K去你的台股CC 06/24 15:20
927F:→ ookimoo : 油80往下收喔 目前还在收 06/24 15:20
928F:推 hkcdc : 韩国昨天也是被外资乐子人砸盘 06/24 15:20
929F:→ astrokid : 大家季线见 06/24 15:20
930F:推 eeeee118 : 该不会南亚 最後一盘 就是外资砸下来的????? 06/24 15:20
931F:→ lapsill : 毫无杀意 柜买今天还红的 06/24 15:20
932F:推 d0089145 : 你们是不是都在偷偷赚钱 06/24 15:20
933F:推 me1inda : 瀑布 06/24 15:20
934F:→ ggyy9854 : 1700亿!内资给我顶住 06/24 15:21
935F:推 jasonbay22 : 空单抱牢中 06/24 15:21
936F:→ ookimoo : 油接下来的故事会跟美元同向 06/24 15:21
937F:→ appledick : 叶佑崩 06/24 15:21
938F:→ ookimoo : 黄金则是跟美元反向 06/24 15:21
939F:推 ccdrv : 外资 不管美光财爆了 铁了心 要汇回去了 06/24 15:21
940F:→ fallinlove15: 就小儿发疯 自从华尔街拿不到白宫内线後 就常在乱 06/24 15:21
941F:推 kashy : 1774呛我呛够没QAQ 06/24 15:21
942F:推 yu1155 : 外资好猛喔!!!1700e 06/24 15:21
943F:推 kducky : 不用理ook啦 都不知道说台币40几年了 还没到0.0 06/24 15:21
944F:推 windid : 不到1%叫跳水? 06/24 15:21
945F:推 pru5566 : 舒服,夜盘又回到天天跌了 06/24 15:21
946F:推 taiwanesgoi : 46肛底不要不信抄就对了 06/24 15:21
947F:推 joe61715 : 杀起来~~ 06/24 15:21
948F:→ lokoo : 1700亿,外资真的不讲武德 06/24 15:21
949F:→ nyyjeter8 : 笑死 有种再卖啊小儿 06/24 15:21
950F:→ eeeee118 : 如果外资尾盘砸南亚 等於把内资主力这局搞砸 06/24 15:21
951F:→ wings0610 : 下辈子还要跟你们一起炒股 我先下楼买饮料(跳 06/24 15:21
952F:推 ntr203 : 糖浆该进来护盘了吧 06/24 15:21
953F:→ sing60905 : 涨到这个水位 成交量都上兆 法人的成交值也会大很多 06/24 15:21
954F:推 OscarActor : 1774啦 06/24 15:21
955F:推 wwrand23 : 来罗 等等就要下速探底罗 不要不信 06/24 15:21
956F:推 Careerist : 空军们都有赚到3000点吧 06/24 15:21
957F:推 bikezxc19 : 他喊山顶套狗喊好久了 06/24 15:21
958F:推 darkmonster : 才二百多看推文还以为三千多 06/24 15:22
959F:推 oyaji5566 : 啾命啊 06/24 15:22
960F:→ fallinlove15: 只是比较惊讶一千七竟然没什麽感觉 06/24 15:22
961F:→ tomdavis : 1700亿 给个尊重 夜盘低一点合理 06/24 15:22
962F:→ sing60905 : 现在看买卖超金额也不能用低水位的金额去看了 06/24 15:22
963F:→ appledick : 谁接的啊 不会又是八大吧 06/24 15:22
964F:推 qoo781011 : 小儿卖1700多结果只跌这样? 06/24 15:22
965F:推 GingFreecss : 有些东西在今天这种鸟盘还是很强的要特别注意 06/24 15:22
966F:推 health0423 : 1700亿结果才这样? 台股世界强! 06/24 15:22
967F:推 seanliengodp: 山顶贪狗一套带走 06/24 15:22
968F:推 aegius1r : 大妈接稳了 准备反攻 06/24 15:22
969F:→ wwrand23 : 梦回2022 06/24 15:22
970F:→ wings0610 : 天台的风好大 离地面好远 阳光好刺眼 06/24 15:22
971F:推 tw77769 : 这下真的玩蛋蛋了 06/24 15:22
972F:推 pttstock : 外资 越卖钱越多 06/24 15:22
973F:推 changwl001 : 第四法人 团结一心 06/24 15:22
974F:推 Fezico : 小儿1700大概那个不幸的鸡占比超高 06/24 15:23
975F:嘘 guk : 废话一堆。没人敢空 06/24 15:23
976F:→ knus789369 : 妈妈~肿摸还在跌 06/24 15:23
977F:推 kakalin : 200点小打小闹 06/24 15:23
978F:→ appledick : 台币一脸写着 拎杯要喷出了 06/24 15:23
979F:→ LipaCat5566 : 没感觉才可怕 温水煮多蛙 06/24 15:23
980F:→ omanorboyo : 完全无感的杀盘 竟然创下卖超历史新高... 06/24 15:23
981F:推 taiwanesgoi : 期货副总唯一良心天天带大家赚钱 06/24 15:23
982F:→ fuhoho : 46k钢底!根本卖不下去啊 06/24 15:23
983F:推 aaaaaaa1 : 美股没动 台股自己们 各位菁英多多不做多吗?? 06/24 15:23
984F:→ aaaaaaa1 : 跌 06/24 15:23
985F:→ fallinlove15: 不可怕啊 公司有赚钱 迟早股价会上去 06/24 15:23
986F:推 seg42727 : 还敢VV叫? 06/24 15:23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7F:→ yuyulin9168 : 怎 麽 呆 指 期 又 跳 水 啊! 06/25 08:47
988F:→ beta0907 : 台指怎炸裂了?????????靠北!!!!!!!!!!!!!!!!! 06/25 08:47
989F:嘘 giunrz : 韩股跌9% 台湾也没啊 06/25 08:47
990F:推 Japari : 今天卡蛙大胜利 06/25 08:47
991F:推 manboisold : 小儿空单自救中 06/25 08:47
992F:→ tmdl : 完荡啦 06/25 08:47
993F:→ Dia149 : 要泛绿楼! 06/25 08:47
994F:推 gbman : 融资逃过一劫运气真好CC 06/25 08:47
995F:→ fly0204 : 不要开高走低就好笑了 = = 06/25 08:47
996F:→ MoneyDay5566: 韩国大跳水 06/25 08:47
997F:推 LipaCat5566 : 开低是准备跳高 这都不懂吗! 06/25 08:48
998F:推 Alaisan : ID又要换一组了吗w? 06/25 08:48
999F:推 v58264579 : 惨不忍睹 06/25 08:48
1000F:推 xiaohaha : 早上追高的下午自己举手 06/25 08:48
1001F:推 linedrive : 跳水罗 06/25 08:48
1002F:推 laserkuang : 台股? 06/25 08:48
1003F:推 Daniel0712 : 小儿一气之下空单又要暴增 06/25 08:48
1004F:推 kadolong : V 06/25 08:48
1005F:推 cerwvk : 31.81 新台币 06/25 08:48
1006F:→ reall860523 : 解套卖压 等等就嘎了 06/25 08:48
1007F:→ Dia149 : Gg搓仔开的比期还要低了 06/25 08:48
1008F:推 xiaoyao : 压台积 涨记忆体 收到 06/25 08:48
1009F:推 yu1111116 : 美光开这麽好也不行? 06/25 08:48
1010F:→ excercang : 盘中绿,尾盘拉回 06/25 08:48
1011F:推 tony81456200: 台股为什麽要跟韩股? 06/25 08:49
1012F:推 mopa : 谁嘎? 昨天接盘的自己嘎外资吗? 06/25 08:49
1013F:推 chuntien : 外资还不认输啊 06/25 08:49
1014F:推 hkcdc : 好想赢韩国 06/25 08:49
1015F:嘘 iamacomic : 怎麽有傻空说自己在狗叫,笑死,觉得翻绿就快空啊 06/25 08:49
1016F:推 NTUT56 : 听说又崩了是吧 财报开出来,我更有恃无恐,muu加 06/25 08:49
1017F:推 a71y242 : 杀鸡救空单 06/25 08:49
1018F:推 GOPAPA : 韩国赌徒不是假的 06/25 08:49
1019F:推 ufo559 : 还在观望 怕 06/25 08:49
1020F:推 g27834618 : 台股真他妈烂! 06/25 08:49
1021F:嘘 gamania5972 : 垃圾外资前几次被大妈搞,记恨到现在 06/25 08:49
1022F:→ gbman : 外资跑了!今天一定开高走低的CC 06/25 08:49
1023F:→ NTUT56 : 仓 06/25 08:49
1024F:→ LipaCat5566 : 融资嘎爆外猪! 06/25 08:49
1025F:→ sakano : 嘎到小儿叫妈妈 06/25 08:49
1026F:推 firemothra : 大谷翔平怎麽了。手手痛痛吗 06/25 08:49
1027F:推 sealin : 喷 06/25 08:49
1028F:嘘 socialloser : 美光财报开完了还是要升息 懂 06/25 08:49
1029F:→ Blackout : 记忆体期货也没锁 06/25 08:49
1030F:→ Qoo777 : 肯定开高走低 06/25 08:49
1031F:推 kychen : 当小儿吃素的是不是 今天卖2000亿 看你多会撑 06/25 08:50
1032F:推 TSMininder : 乡民加油 嘎到外资变LADY嘎嘎 06/25 08:50
1033F:推 j32072 : 这盘简单 急的先去买不急的等甜甜价 06/25 08:50
1034F:推 kill2400 : 暗台翻黑了 06/25 08:50
1035F:推 qqq852963tw : 大妈会进场的 06/25 08:50
1036F:推 kiga4ni : AAAAAA 06/25 08:50
1037F:推 joy2105feh : 台股连美光都救不了 今天再跌1000 06/25 08:50
1038F:推 white1861 : 怎麽样都是要跌的 06/25 08:50
1039F:嘘 calqlus : 靠盃原来昨天深夜那麽刺激== 06/25 08:50
1040F:→ twic : 小娜又泄 06/25 08:50
1041F:→ tony81456200: 外资跑去韩国买不行? 06/25 08:50
1042F:推 deurpye : 空国巨看看 06/25 08:50
1043F:推 lala8520 : 昨天收46000 美股盘後这麽猛还在46000? 06/25 08:50
1044F:推 superamd : 大谷要照顾新生儿没空睡觉 06/25 08:50
1045F:→ kill2400 : 开高 多蛙能跑就赶快跑了 暗台已经翻黑了 06/25 08:50
1046F:推 wings0610 : 南电冲啊!让我知道我跳车跳得对 06/25 08:50
1047F:推 Yan239 : 外资又不傻,继续杀捡便宜 06/25 08:50
1048F:推 Daniel0712 : 南电放着放着也快变千金股 06/25 08:50
1049F:嘘 beta0907 : 羡慕空蛙又可以拉高空!!!!!!!!!!!!!!!!! 06/25 08:51
1050F:推 zxc902902 : 冲 06/25 08:51
1051F:→ calqlus : 辛苦值大夜班的狗狗ㄌ 06/25 08:51
1052F:推 YUIJIN : https://i.mopix.cc/ponjNh.jpg 06/25 08:51
1053F:→ kill2400 : 开高 多蛙能跑就赶快跑了 暗台已经翻黑了 06/25 08:51
1054F:推 house911 : 外猪昨天大卖 -1774亿 追高杀低 ??? 06/25 08:51
1055F:推 hkcdc : 外资今天要继续卖千亿吗 06/25 08:51
1056F:推 NTUT56 : 升息循环没在怕,怕的看一下後照镜 06/25 08:52
1057F:→ l6321899 : 不妙,风向又变了 06/25 08:52
1058F:→ beta0907 : 南亚科没直接锁涨停 今天记忆体丸子!!!!!!!!!!!!!!! 06/25 08:52
1059F:推 carlos0857 : 中吹仔刚刚有高潮吗? 06/25 08:52
1060F:推 xiaoyao : 外资台积成本不到500 有追高杀低?笑死 06/25 08:53
1061F:推 white1861 : 明天空军日 今天卖股好过年 06/25 08:53
1062F:推 Shepherd1987: 今日剧本, 大涨千点, 小儿卖千亿 06/25 08:53
1063F:推 grass930 : GG喷掉100多回涨10块? 06/25 08:53
1064F:推 kill2400 : 开高 多蛙能跑就赶快跑了 暗台已经翻黑了 06/25 08:53
1065F:推 zxcv9404 : 台塑? 06/25 08:54
1066F:推 NTUT56 : 巴库咪鲁 是都没在看 06/25 08:54
1067F:推 nofear2101 : 南电今天是不是要破千@@ 06/25 08:54
1068F:推 Alaisan : 三喵!!!! 06/25 08:54
1069F:推 vdrenike : 昨天买正二,今天马上数钱 06/25 08:54
1070F:推 jjoonnyy : 大爆喷 06/25 08:54
1071F:推 yipi1357 : 昨天外资大赔钱 外资又要输了? 还是继续卖? 06/25 08:54
1072F:→ lokoo : 涨的没想像的高 06/25 08:55
1073F:推 xiaoyao : 安静看 记忆体表演 GG蛋雕 06/25 08:55
1074F:推 Daniel0712 : 台积就这样 06/25 08:55
1075F:推 goldmouse : 难道小儿想与贪狗为敌? 06/25 08:55
1076F:推 coeXist : 涨太少 好可怕哦 肿摸办 06/25 08:55
1077F:推 diefishfish : 能跑赶快跑 06/25 08:55
1078F:→ yipi1357 : 记忆体大哥们竟然没亮灯 06/25 08:55
1079F:推 metallolly : 会赢吗 06/25 08:55
1080F:推 vby49118 : 夜盘在跌啥?看没有 06/25 08:55
1081F:推 theta4719 : 今天止稳站上46500就能看五万了 06/25 08:56
1082F:推 wolf215 : 丸子~啾命啊啊 06/25 08:56
1083F:推 Tohkachan : 外资有种继续砍 06/25 08:56
1084F:推 white1861 : 弥漫着出货味 06/25 08:56
1085F:推 diebird5566 : 随便买随便赚 赚钱豪简单 06/25 08:56
1086F:推 dynamo : 现在是在压盘吃货吗? 06/25 08:57
1087F:推 Aska0520 : 昨晚狂呛贪狗死定了那些人呢? 06/25 08:57
1088F:→ bulico : GG 稳如老狗欸 不动就是不动 06/25 08:57
1089F:推 oldfather : 压台积… 06/25 08:57
1090F:嘘 fhjqwefs : 这盘不对劲 06/25 08:57
1091F:→ davie11333 : 又怎摸惹辣! 06/25 08:57
1092F:推 yipi1357 : 4不4想跑 别急 06/25 08:57
1093F:嘘 kakalin : 继续鬼叫不对劲 空手捡角一辈子 06/25 08:57
1094F:推 ilovecat5566: 怪怪的 06/25 08:57
1095F:推 u632986 : 在怀疑中上涨 等燃料进场 06/25 08:57
1096F:嘘 beta0907 : 准备爆喷罗~~~~~~~~~~~~~~ 06/25 08:57
1097F:→ yipi1357 : 等等开盘拼手速 06/25 08:58
1098F:推 powersnsn : 开高走低杀融资 06/25 08:58
1099F:推 jasondeng : 开高走低 06/25 08:58
1100F:推 fatdoghusky : 小纳怎麽往下灌 06/25 08:58
1101F:推 yousking : 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8
1102F:推 yuka123 : 市场不缺看空的人 4万一路到现在 懂的都懂 06/25 08:58
1103F:推 maxman77 : 整天怕东怕西 去捡角好了 一被子就酱惹 06/25 08:58
1104F:推 ga3322165 : 分k一直爬 崩在哪啊 06/25 08:58
1105F:推 zelda312 : 最後开高走高收最高就好笑了 06/25 08:59
1106F:推 ct78645 : 怎麽一堆人喊跑啦??说好的团结呀 06/25 08:59
1107F:嘘 iamacomic : 刚刚嘴自己狗叫的傻空呢?空了没啊 06/25 08:59
1108F:→ hdy612179 : 开高走低 06/25 08:59
1109F:推 HiuAnOP : 怎麽崩了? 06/25 08:59
1110F:推 white1861 : 开盘惹 下好离手 06/25 08:59
1111F:推 cms6384 : 力积电 有机会吗! 06/25 09:00
1112F:→ yuyulin9168 : 开 盘 贪 狗 抄 底 蛙 冲 啊 !!!! 06/25 09:00
1113F:推 pp393952 : 暴涨暴跌是X头 06/25 09:00
1114F:嘘 kakalin : 小鹅还想压盘 太明显了但没用 06/25 09:00
1115F:推 j32072 : 上一个说五月五万的草比人高了 06/25 09:00
1116F:推 kimura0701 : 大爆崩 06/25 09:00
1117F:推 vdrenike : 空蛙就是小丑 06/25 09:01
1118F:推 HarukaLM : 记忆体喷 06/25 09:01
1119F:推 Daniel0712 : 南电破千 06/25 09:01
1120F:推 ymx3xc : 喷喷喷 大 爆 喷 06/25 09:01
1121F:→ survivalteru: 丸子 06/25 09:01
1122F:推 NTUT56 : https://i.verb.tw/PZ95835i.jpg 06/25 09:01
1123F:推 nofear2101 : 欣兴换成南电 看来做对了 06/25 09:01
1124F:→ a68549271 : 涨? 06/25 09:01
1125F:嘘 benen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 06/25 09:02
1126F:推 v58264579 : 除了记忆体都蛮弱的 06/25 09:02
1127F:推 piece1 : 昨天买今天卖,有撑盘狗赚钱真好 06/25 09:02
1128F:推 odyssey : 螃蟹? 06/25 09:02
1129F:→ yuyulin9168 : 美债利率下跌呆币贬债奶了一口! 06/25 09:02
1130F:推 min90129 : 怎麽没力了? 06/25 09:02
1131F:嘘 benen : 打仗、石油飙涨、ai过热,怎麽可能会喷呢!!!! 06/25 09:02
1132F:嘘 reall860523 : 台股记忆体 废到笑 06/25 09:02
1133F:嘘 benen : 那块版坏了!!!!!!!!!!!!!!! 06/25 09:02
1134F:推 xiaohaha : 追高的自己举手 06/25 09:02
1135F:推 xhs : 营业员通知质押都不给借了,满手台积电不给借 06/25 09:02
1136F:嘘 benen : 不要说了!我已经淡出股市了!! 06/25 09:02
1137F:嘘 stanleyplus : 开高走低 块陶啊~~~~~~~ 06/25 09:02
1138F:推 JediYoda : 华崩 丸子 06/25 09:02
1139F:推 DanielHAO : 怎麽才涨这样???? 06/25 09:02
1140F:推 jack2300211 : GG今天好硬 老舒服了 06/25 09:02
1141F:嘘 benen : 降习是卖点不是买点,好朋友才告诉你的! 06/25 09:02
1142F:推 bcismylove : 出大祸 快跑 06/25 09:02
1143F:推 evaq : https://i.imgur.com/DSGuZEe.jpeg 06/25 09:02
1144F:嘘 likekaito : 吉伊卡哇没想像中强 快跑 06/25 09:02
1145F:嘘 autoexecbat : Z5炭吉谋? 06/25 09:02
1146F:推 kncc31 : 700点而已 06/25 09:02
1147F:推 white1861 : 熟悉的A味 06/25 09:02
1148F:→ reall860523 : 华崩前两天绿K都吃不回来 超可悲 06/25 09:03
1149F:推 pp5270 : 先跑一趟 06/25 09:03
1150F:嘘 benen : https://i.verb.tw/DpfNFVOF.gif 06/25 09:03
1151F:嘘 qq950078 : 华崩电送大礼 06/25 09:03
1152F:推 wishmax : 是谁在卖阿 06/25 09:03
1153F:推 nicexd : 挖靠 大片泡 没人被骗吧 06/25 09:03
1154F:→ excercang : 开A了 06/25 09:03
1155F:推 linedrive : AAA 06/25 09:03
1156F:推 coeXist : 力积电没力了 改名 没力积电 06/25 09:03
1157F:推 kiboryin : 老苏:大利多才涨这样真的够吗 06/25 09:03
1158F:推 avmm9898 : 台股真疯 全球第一 06/25 09:03
1159F:推 deurpye : 空国巨 国巨要杀了 06/25 09:03
1160F:推 KylianMbappe: 韩国人比较会玩股票 06/25 09:03
1161F:→ nicexd : 强茂快逃 06/25 09:03
1162F:推 laserkuang : 富贵险中求,卡蛙顶住! 06/25 09:03
1163F:推 johnbill : 没力 丸子 06/25 09:03
1164F:推 czg : 00687B涨赢正2??? 06/25 09:03
1165F:→ fly0204 : 黄董不要搞啊 06/25 09:03
1166F:推 ksuenjjr : 完了 06/25 09:04
1167F:推 hsiao15165 : 贪狗快上! 06/25 09:04
1168F:→ oread168 : 无量空处 06/25 09:04
1169F:推 koiiro : 3360到底在干嘛? 06/25 09:04
1170F:推 ymx3xc : 包子嘎起来 嘎起来 06/25 09:04
1171F:推 GinHan : GGGGGGGGGG 06/25 09:04
1172F:推 deurpye : 空国巨 06/25 09:04
1173F:→ reall860523 : 买记忆体买美股跟韩股就好 买台湾的糗西郎 06/25 09:04
1174F:推 nylecaleb : 开高走低!开高走低 !空蛙集合! 06/25 09:04
1175F:嘘 jumpballfan : A味浓 AAAAAAAAA 06/25 09:04
1176F:推 white1861 : 华通太惨了 06/25 09:04
1177F:推 sana113821 : 怎麽才刚开盘就开始下山 06/25 09:04
1178F:嘘 calqlus : https://i.verb.tw/pjfiMQEh.jpg 06/25 09:04
1179F:嘘 bc026057 : 刚刚嘴自己狗叫的傻多呢?啊已经没了啊 06/25 09:04
1180F:→ nicexd : 干 全黑 开杀 06/25 09:04
1181F:嘘 littledoges : 今天要再崩千点 06/25 09:04
1182F:→ hsiao15165 : 期货贪狗终於知道要收敛价差了? 06/25 09:04
1183F:推 weekend88123: 大爆AAAAAS 06/25 09:04
1184F:推 thinksilver : 乾 在干嘛 06/25 09:04
1185F:→ tmdl : 台湾尿性 开盘马上倒货 06/25 09:04
1186F:推 cjo76223 : 怪怪的 06/25 09:04
1187F:嘘 k18535318 : 崩啦 06/25 09:04
1188F:推 LipaCat5566 : 快买 别怕! 06/25 09:04
1189F:嘘 t120305 : 可以再贪一点没关系 06/25 09:04
1190F:推 diefishfish : 块陶呀最後逃命波段 06/25 09:04
1191F:嘘 benen : 老苏正在紧盯盘势,决定下午要不要进摄影棚 06/25 09:05
1192F:推 wolf215 : 丸子 出货~ 06/25 09:05
1193F:推 BIGBIGFISH : 台股真烂 06/25 09:05
1194F:推 aqboy : 骗人的吧 06/25 09:05
1195F:→ davie11333 : 给山顶贪狗机会了 块陶R 06/25 09:05
1196F:推 j32072 : 嘻嘻 早上好像看到有人说甜甜价下辈子才有 06/25 09:05
1197F:推 Dia149 : 崩崩崩崩崩 06/25 09:05
1198F:推 chuntien : 抄底融资跑了 06/25 09:05
1199F:推 TSMininder : 外资发功了 呼叫撑盘dog来帮忙 06/25 09:05
1200F:→ jumpballfan : 五分钟不到就开倒 烂死 有够软 06/25 09:05
1201F:→ jasondeng : A烂 06/25 09:05
1202F:推 airiguodala : 猴盘 06/25 09:05
1203F:推 jeffofpower1: 大爆A 06/25 09:05
1204F:推 lp1417 : 很怪 06/25 09:05
1205F:推 fatdoghusky : 开盘解套卖压等等就V起来了 06/25 09:05
1206F:推 ifgh : A辣 06/25 09:05
1207F:嘘 BBBC64 : 笑死 开盘前大声的 怎麽躲起来了 06/25 09:05
1208F:→ blacklight27: 台股世界烂 06/25 09:05
1209F:→ thinksilver : 才开盘就到垃圾喔 06/25 09:05
1210F:推 talesh35624 : 纺织 冲阿 06/25 09:05
1211F:推 MoneyDay5566: 干你娘 大崩崩 06/25 09:05
1212F:→ sana113821 : ELLA ELLA A A 06/25 09:05
1213F:推 kobe9527 : 开高走低 06/25 09:05
1214F:推 amig0123 : 是不是出货? 06/25 09:05
1215F:推 cherrywo : 大爆崩 06/25 09:05
1216F:推 evaq : https://i.imgur.com/KhbPfJo.gif 06/25 09:05
1217F:→ tmdl : 0050翻黑 06/25 09:05
1218F:推 Dxperado : 抱歉啦 被我卖下来了 06/25 09:05
1219F:→ nicexd : 蝗虫南下接客辣 快上车 06/25 09:05
1220F:→ Dia149 : Gg盘弱块陶啊 06/25 09:05
1221F:→ LipaCat5566 : 财报超预期 基本面良好 没有理由不买! 06/25 09:05
1222F:嘘 surferblue : 要翻黑啦 06/25 09:05
1223F:推 LaMaAldridge: 台股世界软 06/25 09:05
1224F:推 ct78645 : 别跑呀~~~团结团结~~~~呀呀 06/25 09:05
1225F:→ Neil0205 : 怎麽可能 06/25 09:05
1226F:推 pp5270 : MU杀出一条人道走廊还不快跑 06/25 09:05
1227F:→ jumpballfan : 大家块陶。今天是人道走廊 大家都没信心了 06/25 09:05
1228F:推 xiaohaha : 刚刚追高的自己承认 06/25 09:05
1229F:→ TSMininder : 乡民帮帮忙 满手屎了 06/25 09:05
1230F:→ tmdl : 山顶套狗趁机烙跑 06/25 09:06
1231F:→ reall860523 : 美光13% 闪迪9% 台股垃圾最多只能涨10%还碰不到 06/25 09:06
1232F:推 DanielHAO : 为啥大爆崩??????????? 06/25 09:06
1233F:推 wuling1001 : 佳能终於灯了 06/25 09:06
1234F:嘘 bunjie : id又换一批 06/25 09:06
1235F:推 fluffyradish: 台股真的好烂喔 06/25 09:06
1236F:推 jimmymaxwu : 哇,别跌啊 06/25 09:06
1237F:→ thinksilver : 在干嘛啦 06/25 09:06
1238F:推 vr60267 : 美股除了美光,其他盘後都在续跌,台湾想自嗨? 06/25 09:06
1239F:推 gbman : 融资一定先出场的CC 06/25 09:06
1240F:推 deurpye : 空被动元件 06/25 09:06
1241F:→ LipaCat5566 : VVVVVVV 06/25 09:06
1242F:→ tmdl : 乾 是在百吃喔 06/25 09:06
1243F:→ hellomo : ~~~~块陶鸭~~~~~ 06/25 09:06
1244F:→ blacklight27: 被动元件重返农药 06/25 09:06
1245F:→ davie11333 : 多蛙越想越不对劲cc 06/25 09:06
1246F:推 Alaisan : ID换了又换we 06/25 09:06
1247F:推 zmack0905 : 包子臭酸 06/25 09:06
1248F:推 giacch : 解套卖压? 06/25 09:06
1249F:嘘 jumpballfan : 台积期已经翻黑了 大爆A 大家块陶 老大都倒了 06/25 09:06
1250F:→ MoneyDay5566: 超级人道走廊 外资继续出货 06/25 09:06
1251F:推 wenkuan0408 : https://i.imgur.com/YG0NpaM.jpeg 06/25 09:06
1252F:推 vux : 怪怪的 06/25 09:06
1253F:推 keyofdejavu : 贪狗都冲进去了,怎麽涨,接下来直下一万二,不停 06/25 09:06
1254F:推 airiguodala : 这种阿呆盘 空手最幸福 谁爱做谁做 06/25 09:07
1255F:嘘 hotisaac : 看走势外资今天继续卖 散户继续买 很好啊 06/25 09:07
1256F:推 koyosky : 空蛙 空手蛙 卖飞蛙 是不是急了 06/25 09:07
1257F:推 v58264579 : 盘很差,多蛙信心都没了 06/25 09:07
1258F:推 TurtleGods : 99二哥 06/25 09:07
1259F:→ gbman : 看外资要不要买回才回嘎CC 06/25 09:07
1260F:→ LipaCat5566 : 还在看外资!? 台股是台湾人的! 06/25 09:07
1261F:→ l6321899 : 二哥快醒醒啊! 06/25 09:07
1262F:推 billy791122 : 臭GG不扛跌点就知道会走低了 06/25 09:07
1263F:推 hsiao15165 : 还敢v啊? 06/25 09:07
1264F:推 JediYoda : 99臻鼎 06/25 09:07
1265F:推 hamasaki7788: 公公能卖赶快卖 06/25 09:07
1266F:→ jasondeng : 记忆体要涨停了 06/25 09:07
1267F:推 jack2300211 : GG又站回2400 又红又肿 太舒服了 06/25 09:08
1268F:推 u632986 : 先清一波胆小卖压 晚点发车 06/25 09:08
1269F:嘘 calqlus : 我是公的没有奶罩可以掀。 06/25 09:08
1270F:推 n74042300 : 美光灵压特价结束了 还不上车在想什麽 06/25 09:08
1271F:→ MoneyDay5566: MU帮开了一条人道走廊 06/25 09:08
1272F:嘘 benen : 没种资金赶快逃跑吧,没尊严的逃跑吧 06/25 09:08
1273F:推 sda84225 : 不对劲不对劲 06/25 09:08
1274F:→ kee123323 : 中小救GG 06/25 09:08
1275F:推 icedog122 : 笑死,A好快 06/25 09:08
1276F:嘘 Lukaku : 合晶 200!!!!!! 06/25 09:08
1277F:→ gbman : 正常分析的话!今天外资续卖才对CC 06/25 09:08
1278F:推 diefishfish : 早安大爆崩 06/25 09:08
1279F:推 yafx4200p : 发霉绿的包子 06/25 09:08
1280F:推 ufo559 : 狂杀 救命哦 06/25 09:08
1281F:推 vr60267 : 人道走廊关闭倒数中 06/25 09:08
1282F:推 keyofdejavu : 一直跌,怎麽办,保证金不补会怎麽样吗 06/25 09:08
1283F:推 aegis80728 : 记忆体喷发 06/25 09:08
1284F:→ reall860523 : 正二狂A 06/25 09:09
1285F:推 chuntien : 杀g杀发 06/25 09:09
1286F:推 amig0123 : 有点怪怪的 06/25 09:09
1287F:→ tmdl : 终於上当了.jpg 06/25 09:09
1288F:→ davie11333 : 拉高给多蛙逃命的机会惹 别不知好歹cc 06/25 09:09
1289F:推 icedog122 : 期货A500点 06/25 09:09
1290F:推 wwrand23 : 早盘买的全套了 完蛋... 06/25 09:09
1291F:推 deurpye : 国巨开杀 06/25 09:09
1292F:推 TECHMONSTER : AAAAA 06/25 09:09
1293F:推 wolf215 : 鬼指 笑死人 06/25 09:09
1294F:推 schrei : 一堆胆小卖压 等着卖飞 06/25 09:09
1295F:推 Luffier : 人道走廊要关啦 06/25 09:09
1296F:嘘 hotisaac : 台指破今天低点了 昨天融资的135E还不跑吗? 哈哈 06/25 09:09
1297F:→ reall860523 : 终於上当了是gif 06/25 09:09
1298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X1BYhmH.gif 06/25 09:09
1299F:推 zmack0905 : 99包子…我需要养活家人 06/25 09:09
1300F:推 BILLBADY : 外资都卖台股好几年了 06/25 09:09
1301F:嘘 ck326 : 记住今天凌晨4点高潮的id 06/25 09:09
1302F:推 dashoun : 台G跌倒,全家跌倒 06/25 09:09
1303F:推 lta2002 : 这次真的死定了 06/25 09:09
1304F:推 deurpye : 空国巨 06/25 09:09
1305F:推 nicexd : 快逃 06/25 09:09
1306F:嘘 calqlus : 系统公告:坦一下百年好合 06/25 09:09
1307F:推 v58264579 : 国巨没人要了吗 06/25 09:09
1308F:推 klayjohnson : 好像在玩百家乐一样 06/25 09:10
1309F:嘘 csgowen : 昨天跌太深会怕 06/25 09:10
1310F:嘘 bb55231 : 台积下 06/25 09:10
1311F:推 jay667788 : 小儿打定主意要毁灭台蛙 06/25 09:10
1312F:→ TSMininder : 大家知道外资要发功 赶紧逃跑喔 造喔来造喔 06/25 09:10
1313F:推 piece1 : 疯狗傻眼...开高当然先走啊! 06/25 09:10
1314F:→ ravelson : 外资加油,卖超至少两千亿给大家瞧瞧。 06/25 09:10
1315F:推 ggyy9854 : 昨晚美光救命!融资再增加就等死了吧! 06/25 09:10
1316F:推 nylecaleb : 给我下去 06/25 09:10
1317F:嘘 t12927 : 韩4%日3%就台股一群智障在乱卖 06/25 09:10
1318F:推 a76126 : 怪怪的 一脸要下去的样子 06/25 09:10
1319F:推 siki588 : 给你跑你不跑 小儿其实还不错 只是你太憨 06/25 09:10
1320F:推 butt1106 : 台北大爆雨 06/25 09:10
1321F:推 BDroach : 开始有东西变绿啦,救我! 06/25 09:10
1322F:推 v58264579 : 联电开杀 06/25 09:10
1323F:推 aegis80728 : 99二哥 06/25 09:10
1324F:推 divaxxxx : 小儿不看到融资减少不罢休耶 06/25 09:10
1325F:推 wenkuan0408 : 别怕一人一张把台积店买回来 06/25 09:10
1326F:→ Flyroach : 刚一波应该外资卖,再一波应该换昨天国家队买的在卖 06/25 09:10
1327F:推 mp5k6 : 要人踩人了吗?! 06/25 09:10
1328F:推 icedog122 : 美债涨1.5%耶 06/25 09:10
1329F:推 kobe9527 : 拉高出货你还不跑 06/25 09:10
1330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 06/25 09:11
1331F:推 deurpye : 被动元件开空 06/25 09:11
1332F:推 alan00 : 小儿再倒给大妈一千亿 06/25 09:11
1333F:→ reall860523 : 美光人道走廊是给我们美光股东走的 台湾垃圾记忆体 06/25 09:11
1334F:推 ntuegg : 有人还没上车啊 先骗 06/25 09:11
1335F:推 ymx3xc : AAAAAAAAAAAAAAAA 06/25 09:11
1336F:推 h75221 : 利多出尽这是外资的局 06/25 09:11
1337F:推 Heptagram : 谁在乱砸? 06/25 09:11
1338F:嘘 gamania5972 : 翻黑预备,笑死 06/25 09:11
1339F:→ butt1106 : 晚上美国核心pce破4 会吓死华西街 06/25 09:11
1340F:→ reall860523 : 不要蹭好吗 06/25 09:11
1341F:推 frlair : 啧啧 06/25 09:11
1342F:推 BBKOX : 吓甩磨,没有理由卖就抱好 06/25 09:11
1343F:推 chuntien : V 06/25 09:11
1344F:→ ferrari293 : 开高走低 块陶 06/25 09:11
1345F:推 laserkuang : 丸子,今天又是大卖超 06/25 09:11
1346F:推 Stellvia : 呜呜呜 台股好烂 06/25 09:11
1347F:→ wenkuan0408 : https://i.verb.tw/2cnWHws8.jpg 06/25 09:11
1348F:嘘 tony81456200: 哈哈 还以为会V烂 可怜多蛙 06/25 09:11
1349F:推 Muilie : 怎麽A啦! 06/25 09:11
1350F:推 ct78645 : 贪狗团结团结呀~~~~~ 06/25 09:11
1351F:嘘 calqlus : 这是什麽战逃粪更。 06/25 09:11
1352F:推 aqboy : 今天不是应该涨2千点的吗 06/25 09:12
1353F:推 dknymaster : AAAAAAAAAA 06/25 09:12
1354F:推 min90129 : 卡蛙 强大! 06/25 09:12
1355F:嘘 bc026057 : 不是很爱接?你接啊,不会没钱了吧? 06/25 09:12
1356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TA4cj90.jpeg 06/25 09:12
1357F:推 nicexd : V惹啦 快上车 06/25 09:12
1358F:推 pp5270 : 先跑先赢 06/25 09:12
1359F:推 schrei : 我接阿 我有钱 来啊 没钱仔滚 06/25 09:12
1360F:→ h75221 : 这波外资空单没回补到四万以下,坐等被外资杀爆 06/25 09:12
1361F:推 muson : 鬼指正价差缩的比较正常了,可以开始拉啦 06/25 09:12
1362F:→ wenkuan0408 : 空蛙天上人间集合 06/25 09:12
1363F:推 justin531xx : 日本往上了我就看你畜生外资可以压多久 06/25 09:12
1364F:→ htt950257 : 低轨还有救吗…99启碁 06/25 09:12
1365F:→ WenliYang : 又是喷烂的一天 06/25 09:12
1366F:推 a274775927 : 8299生气了 06/25 09:12
1367F:推 Aska0520 : 麻吉大哥又是开高走低... 06/25 09:13
1368F:推 divaxxxx : 融资贪狗vs空单小儿,先走一趟看戏了 06/25 09:13
1369F:推 hkcdc : 看来外资硬要杀喔 06/25 09:13
1370F:推 soratora : 呆股怎这麽烂阿 日韩都喷上添了 亚洲第一烂捏 06/25 09:13
1371F:推 piece1 : 每个人都需要3c电器,每项元件都涨,结果只有石油影 06/25 09:13
1372F:推 deurpye : 空被动 06/25 09:13
1373F:推 dynamo : 说好的千点呢? 06/25 09:13
1374F:推 gift1314520 : vvv 06/25 09:13
1375F:→ piece1 : 响通膨? 06/25 09:13
1376F:推 Qoood : 妈的 钱还我 06/25 09:13
1377F:推 MoneyDay5566: 都要逆价差了 06/25 09:13
1378F:→ justin531xx : 正2加两张现股参战去你妈的垃圾小儿 06/25 09:13
1379F:推 joeboy : 笑死,要翻黑喔 06/25 09:13
1380F:推 simba1222 : 台股该看看日韩龙头股是怎涨的 06/25 09:13
1381F:→ Neil0205 : 怎麽可能翻黑 06/25 09:13
1382F:推 yeadean : 怎麽早餐还没吃完就不妙了啊 06/25 09:13
1383F:→ nicexd : 假v 干 06/25 09:13
1384F:嘘 hotisaac : 小儿 没有笨到昨天-1774 今天拉指数给你融资出货 06/25 09:13
1385F:推 darkmonster : 谁乱吹千点 06/25 09:13
1386F:推 gbman : 融资昨天大减的话!今天融资冲进去反而会嘎XD 06/25 09:13
1387F:推 jimmyclark : 多蛙兴奋整半夜就这? 06/25 09:14
1388F:推 FenixV : 良心建议 快跑 06/25 09:14
1389F:推 globekiller : 美光利多只能用一次 06/25 09:14
1390F:推 Momsoup5566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06/25 09:14
1391F:嘘 BBBC64 : 说今天要涨2000点的 躲哪了 06/25 09:14
1392F:→ asko : 现在空可以幸福一辈子吗 06/25 09:14
1393F:→ h75221 : 目标不变杀回四万 06/25 09:14
1394F:推 socialloser : 这次很明确要杀融资杠杆蛙 06/25 09:14
1395F:→ p95649564 : 我独自下跌 06/25 09:14
1396F:推 Arkzeon : 贪狗弟兄们出来鸡丸 ! 06/25 09:14
1397F:嘘 Tim8554321 : 台股有够烂 06/25 09:14
1398F:推 ai6j8tos : 99黄董 06/25 09:14
1399F:推 wwrand23 : 靠杯 怎麽一点激情都没有 06/25 09:14
1400F:推 CaTkinGG : 国安呢 06/25 09:14
1401F:→ dynamo : 到底谁在压盘? 是要吃货还是补空单? 06/25 09:14
1402F:推 nofear2101 : 空手蛙又在大声了 呱呱呱 06/25 09:15
1403F:推 acb521 : 呜呜 不是要冲1000点吗QQ 06/25 09:15
1404F:嘘 calqlus : 林默娘在上班没空辣 06/25 09:15
1405F:推 sana113821 : 顶住了吗 06/25 09:15
1406F:推 unwisdom : 干 正二 团结! 06/25 09:15
1407F:推 justin531xx : 日本+1900了 06/25 09:15
1408F:→ acb521 : 这次真的完蛋了 06/25 09:15
1409F:推 amig0123 : 融资大哥请加加油! 救救台股! 06/25 09:15
1410F:推 coeXist : 出货罗~ 06/25 09:15
1411F:→ blacklight27: 台积电可以振作一下吗 06/25 09:15
1412F:推 vr60267 : 块陶 06/25 09:15
1413F:推 tryit0902 : 这只是 刚开始 06/25 09:15
1414F:推 wenkuan0408 : 祝各位股神盆满钵满,赚到流汤! 06/25 09:15
1415F:嘘 reall860523 : 旺宏转灯预备 06/25 09:15
1416F:推 bingreen : 联电?? 06/25 09:15
1417F:推 deurpye : 国巨开空 06/25 09:15
1418F:推 white1861 : Chill西郎 台股没救了 06/25 09:15
1419F:推 AkiMegumi : 台股可怜 06/25 09:15
1420F:推 MoneyDay5566: 融资不先死一波 外资不会买啦 06/25 09:15
1421F:推 laserkuang : 牙科没亮就是讯号了,快逃 06/25 09:15
1422F:推 Luefa : 带来不幸的G 06/25 09:15
1423F:推 littlelaba : 别再A啦 救命喔喔喔喔喔喔 06/25 09:15
1424F:→ reall860523 : 黄董转灯 干笑死 06/25 09:15
1425F:推 hsw0502 : 台币31.8 06/25 09:15
1426F:推 Ashand : 99TSLA 06/25 09:15
1427F:推 dog41125 : 融资正二都是买在期货上面,今天买也不会嘎好吗 06/25 09:15
1428F:嘘 wouldyou : 丸辣 这次真的丸辣 整组坏光光了 06/25 09:16
1429F:嘘 beta0907 : 怎麽还没置顶??????????????版主?????????????????? 06/25 09:16
1430F:嘘 qscxz : https://i.imgur.com/SEZGKk3.jpeg 06/25 09:16
1431F:推 piece1 : 2412还没涨...还能撑! 06/25 09:16
1432F:推 mike060606 : 这什麽烂盘 06/25 09:16
1433F:嘘 calqlus : https://i.verb.tw/3stkevQg.jpg 06/25 09:16
1434F:嘘 brian900530 : 台达电到底吃到什麽泻药 烂死了 06/25 09:16
1435F:→ kd992102 : 贪狗就这样? 06/25 09:16
1436F:→ JBryant : 正五贪狗 团结忠诚 06/25 09:16
1437F:推 bcismylove : 小儿铁了心要砸盘是吧 06/25 09:16
1438F:推 ilovecat5566: 就说了 今天人道走廊,还有人不信 笑死 06/25 09:16
1439F:推 talesh35624 : 纺织要喷罗 06/25 09:16
1440F:嘘 t12927 : 台股是要多烂 06/25 09:16
1441F:推 vr60267 : 软屌了 06/25 09:16
1442F:→ jasondeng : 快逃啊 06/25 09:16
1443F:推 SQOneal : 哇 买盘跟不上 反弹无量 空 06/25 09:16
1444F:→ reall860523 : 台湾不良品想蹭美光大人的涨幅 自己努力好吗 06/25 09:16
1445F:推 pondaha : 来了 06/25 09:16
1446F:→ excercang : 这只是在反映昨晚的美盘,明天就会涨了 06/25 09:16
1447F:推 pp5270 : 该回去的45K还是该回去 06/25 09:16
1448F:→ acb521 : 气氛组 全员回归上工了 06/25 09:16
1449F:→ gw00086 : 力成怎麽溜滑梯ㄌ 06/25 09:16
1450F:推 willy07127 : mu救不了 06/25 09:16
1451F:→ loveadu : 台股就爱撑盘。别人杀9.9% 自己不跌。现在别人涨又 06/25 09:16
1452F:→ loveadu : 要跟 巨婴? 06/25 09:16
1453F:→ ilovecat5566: 给你跑还不跑 笑死 06/25 09:16
1454F:推 xiaoyao : 面板3喵 昨天涨停大倒货 原来是逃命 06/25 09:17
1455F:推 nicexd : 操 打包v 06/25 09:17
1456F:→ beta0907 : 群创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17
1457F:推 coeXist : 旺宏又变忘红了 06/25 09:17
1458F:推 nicexd : 挖靠 强茂翻红 太强惹 06/25 09:17
1459F:→ z50502 : 99旺绿 06/25 09:17
1460F:推 nicexd : 蝗虫南下接客辣 快上车 06/25 09:17
1461F:嘘 beta0907 : 这边没置底啦 去盘中闲聊吧!!!!!!!!!!!!!!!!!!!! 06/25 09:18
1462F:推 czg : V 06/25 09:18
1463F:嘘 zerogen : 为何大盘都涨得比正2高,是坏掉吗? 06/25 09:18
1464F:→ blacklight27: 记忆体笑属人 06/25 09:19
1465F:推 lan3695120 : 70的包子越套越多人啦 06/25 09:22
1466F:→ kilik0960 : 世界先进吃药吗 妈呀 06/25 09:24
1467F:→ yuyulin9168 : 重 回 四 万 六 肛 底! 06/25 09:25
1468F:→ jalai : LARGAN GOGOGO 06/25 09:27
1469F:→ pinkg023 : 台股软烂中 勿扰 06/25 09:29
1470F:推 chuntien : 正价差收敛成这样 最近几次都大喷 06/25 09:30
1471F:嘘 drraujn : 99宇宙臭酸包 06/25 09:30
1472F:嘘 benen : 日本喷2000点,外资继续压没关系,我继续买 06/25 09:33
1473F:推 lovew811159 : 不要再演了 难看 06/25 09:34
1474F:→ ZiHen : 这边好演 巨巨喷射 06/25 09:36
1475F:推 LipaCat5566 : 港仔很乐观 好事 06/25 09:39
1476F:推 k22015987 : 开崩 06/25 09:48
1477F:推 Aoyanagi : 阿虎? 06/25 09:52
1478F:推 eric45eric : BBU 多 06/25 09:56
1479F:推 badbadook : 好屌 https://i.imgur.com/AHSbclx.jpeg 06/25 09:57
1480F:推 lesnaree2 : 好奇怪的感觉 06/25 10:01
1481F:推 vr60267 : 人道走廊关闭,哔哔哔.... 06/25 10:13
1482F:推 robinlee : 幸福又要消失了吗 06/25 10:17
1483F:嘘 speed364 : 台股自己烂? 06/25 10:17
1484F:推 conquer1988 : 旺宏真他妈烂… 06/25 10:31
1485F:推 jerrychuang : G包子冲阿 06/25 12:59
1486F:推 steven1414 : 海力士射了 港股正2蛙呱呱 06/25 13:28
1487F:→ hdy612179 : 牙科大爆V 06/25 13: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