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198102 (盗三小帐号)
看板Stock
标题[请益] 国巨还有搞头吗
时间Wed Jun 24 12:28:22 2026
国巨今年已经涨了三倍以上了
虽说业绩跟获利确实有增加
不过明显已经超涨了吧?
而且跟其他AI股不同的是
它几乎没有大幅回档过 太强了吧!
其他AI股在涨的过程多少会跌个
20%或盘整一段时间,然後就
一堆人被洗出去了
国巨则是一路往上,就连前阵子一天跌
掉千点跟今天这样,它也没啥跌
所以各位中年股神们,
现在进场国巨还有搞头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46.2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75304.A.B6B.html
1F:→ scgraph : 挑战前高啊 06/24 12:29
2F:推 billgreenoil: 你对於超涨的判断是从哪来的 06/24 12:29
3F:推 SQOneal : 记忆体涨多少 被动就有可能涨多少 被动甚至直接受惠 06/24 12:29
4F:→ SQOneal : AI 记忆体只是捡到枪才狂涨 06/24 12:29
5F:嘘 l04 : cpo委屈了 06/24 12:30
6F:→ l04 : abf委屈了 06/24 12:30
7F:推 Hunghung727 : 看老板是谁啊 06/24 12:31
8F:嘘 thetide0512 : 心情文回去低能卡巴 06/24 12:31
9F:→ SRadiant : 可能总是有的,就跟梦想一样 06/24 12:31
10F:推 focus0120 : 不是你认为涨太多就是超涨 06/24 12:31
11F:→ SQOneal : 牙科华邦去年到现在涨逾15倍 对比国巨才3倍出头而已 06/24 12:31
12F:推 wicer : 什麽叫超涨 按照这种说法 所有股票都只能箱型整理 06/24 12:31
13F:→ garo546 : 瑶姐破千还在吗 看你要不要跟 06/24 12:32
14F:→ garo546 : 买 06/24 12:32
15F:推 agoodlife : 今天下去又上来 是摇姐自救吗 06/24 12:34
16F:推 whynot0629 : 听说只是刚开始 06/24 12:35
17F:嘘 johnwu : 今天有甜甜价 还不快买 06/24 12:36
18F:推 stormNEW : 别急,放到第三季完 06/24 12:37
19F:嘘 cityhunter04: 人家都不知道赚到哪去了,你现在才在问? 06/24 12:37
20F:推 ll2233445566: 会怕就是买0050就好 06/24 12:39
21F:推 ericisfish : 国巨赚到哪?EPS有很强吗 06/24 12:39
22F:→ coolrock : 还有很大一段可以赚 06/24 12:40
23F:嘘 kakalin : 你说超涨就超涨哦?你什麽咖? 06/24 12:41
24F:推 assholeparty: 成本140 不慌 06/24 12:42
25F:推 kutkin : 不到千三不放弃 06/24 12:42
26F:推 zxcv820421 : 你是不是都看股版买股票 06/24 12:43
27F:推 modhairs : 有缘才跟你说,我们的人都在车上了 06/24 12:44
28F:→ supernow : 拿记忆体来比,记忆体赚多少,被动元件是赚多少 06/24 12:47
29F:嘘 rhsieh776 : 记忆体去年开始涨到现在,被动涨了几个月了吗? 06/24 12:50
30F:推 ggyy9854 : 有瑶姐帮抬轿你怕什麽 06/24 12:50
31F:推 lordwill : 都在看其他题材了 06/24 12:50
32F:推 ysb727 : 上2000吧,大家都保守了 06/24 12:50
33F:→ majx0404 : 真有人相信被动元件值这个价? 06/24 12:51
34F:→ Arkzeon : 你新人吧?被套元件的大名都没听过 06/24 12:51
35F:推 julian42 : 台湾的被动哪有直接受惠 ai 占比很低好吗 06/24 12:52
36F:→ andy87115 : 国巨要看还原 早就创新高喷N倍了 还在挑战前高 06/24 12:53
37F:推 dazzzlee : 有没有超涨泰铭哥说了算不是你 06/24 12:53
38F:→ majx0404 : 被动元件用量大从去年11月就在说了,为什麽这一两个 06/24 12:53
39F:→ majx0404 : 月才在暴涨也很神奇 06/24 12:53
40F:推 cypresquil : 上看两千 好心才跟你说 06/24 12:53
41F:→ pc0501 : 你年底再来看看 06/24 12:54
42F:推 hamasaki7788: 车比较轻 06/24 12:55
43F:推 winston01 : 有技冏每天都说要空 看赚多少 嘻嘻哈哈 06/24 12:55
44F:推 g0t24568 : 本益比太高 升息 空 06/24 12:55
45F:→ distantblc : 被动赚的钱比不上记忆体 06/24 12:56
46F:推 waynn1215 : 这里自称基本面看本益比就是空 06/24 12:56
47F:推 BellCranell : 特价给你你也不敢买这就是顶级空手蛙吗?????? 06/24 12:57
48F:推 rrw7boo : 目标1500!不过你先买!我等850再接! 06/24 12:57
49F:→ LipaCat5566 : 题材轮动跑的慢会洗碗 看看低轨 06/24 12:57
50F:推 jdlpings : 共识可以把股价推到无限远 06/24 12:59
51F:推 SQOneal : 哲哲说今天会爆跌 我以为有甜甜价可以捡 可恶 06/24 13:00
52F:推 hihi29 : 被动元件 is over 06/24 13:03
53F:嘘 oking : 不懂产业只想追高 06/24 13:06
54F:推 zeus7668 : 你是不是叫AI算合理股价XD 记得AI回答是700多的样子 06/24 13:06
55F:推 gavph007 : 国巨还有感测器题材 而且泰铭哥三不五时就买公司搞 06/24 13:07
56F:→ gavph007 : 一波大的 06/24 13:07
57F:推 WhaleYu : 很有 06/24 13:10
58F:推 orzzroGC : 看一堆人酸,看来手上有的人可以继续抱了 06/24 13:11
59F:嘘 fhill12 : 掷筊 06/24 13:12
60F:→ orzzroGC : 人家至少还有涨价成功,一堆根本营收没成长都在喷了 06/24 13:12
61F:→ orzzroGC : ,而且不看好就空烂他啊www 06/24 13:12
62F:推 JiangDong : 泰铭哥家里古董快摆不下了 06/24 13:13
63F:嘘 energyy1104 : 现在不就在盘整了吗 06/24 13:16
64F:→ energyy1104 : 连盘整都看不出来的在大谈什麽 06/24 13:16
65F:推 finger213 : 进 跟着大哥走 06/24 13:19
66F:→ lancerch : 低调躲处置吧 06/24 13:22
67F:→ heveninferno: 问半天又不敢买 也不敢空 整天空手问心酸的 06/24 13:23
68F:嘘 lee85313xd : 你说超涨就超涨 觉得太超过就放空啊 06/24 13:23
69F:嘘 aids893001 : 有啊 你敢进? 06/24 13:24
70F:推 FlynnZhang : 有的 06/24 13:25
71F:推 seavoo : 问就是冲 06/24 13:26
72F:推 catmusic : 还撑着就是有 06/24 13:29
73F:嘘 cvn21 : 你这样说联友金属创怎麽办,半年涨二十倍了几乎没有 06/24 13:33
74F:→ cvn21 : 跌的时候 06/24 13:33
75F:推 abc00850 : 记忆体是捡到人家不要的,长成这样,被动是自己就是 06/24 13:34
76F:→ abc00850 : 这麽缺,我觉得应该更好(?,我反指标0v0 06/24 13:34
77F:→ fallinlove15: 去庙里问 06/24 13:38
78F:推 CA7KL42 : 涨3倍还要搞? 06/24 13:38
79F:推 tsai18 : 联友金属表示 06/24 13:39
80F:→ sinepitt : 瑶姊最近买很多 自行小心 倒货时会好几根 06/24 13:40
81F:推 lingbei : 没搞头,一起来买记忆体喔 06/24 13:41
82F:推 bb55231 : 刚起涨而已 主升段还没来 06/24 13:49
83F:→ wings0610 : 没有 快点卖掉 06/24 13:50
84F:推 goldenann : 现在电容一堆料在欠货..我自己觉得还是有的 06/24 13:53
85F:推 Daniel0712 : 问就是换现金 06/24 13:54
86F:→ takuya1 : 我昨天卖掉一张今天认错买回给你参考 06/24 13:56
87F:→ fatb : 认真回 国巨法人都是买超 给你参考 06/24 13:58
88F:→ fatb : 只要法人不想倒 就是稳稳的 06/24 13:59
89F:→ fatb : 另外国巨的'股价'成长性其实是超过台积电的 所以不 06/24 13:59
90F:→ fatb : 要太看坏国巨 没分割现在已经好几千了 06/24 14:00
91F:推 asahi98 : 你不知道它在躲处置吧?记忆体跑过来被动了,是有原 06/24 14:03
92F:→ asahi98 : 因,闪美光财报加上垃圾SK要回来生产DRAM 06/24 14:03
93F:推 QLeeQ : 国巨的布局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06/24 14:06
94F:推 hellogym : 上看3000 06/24 14:07
95F:→ saihao : 问就是前妻 06/24 14:09
96F:→ notea : 皇翔都买在山顶了 好巨巨不跟吗 06/24 14:11
97F:推 Lindbergh : 国巨今天硬成这样你说呢 06/24 14:13
98F:推 yslimit : 也没人会买 空吧 06/24 14:22
99F:嘘 checkmarx : 单呢 06/24 14:33
100F:→ jash : 大盘跌千点 巨巨收红 这样你都看不懂的话 还是空手 06/24 14:37
101F:→ jash : 就好 06/24 14:37
102F:推 deurpye : 先空再说 06/24 14:38
103F:推 xzc758758 : 没了 赶快卖 06/24 14:41
104F:推 s7133jeremy : 还有人觉得超涨就是会继续涨^^ 06/24 14:51
105F:推 s91156 : 等你知道他真实业绩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超涨了 06/24 15:00
106F:推 gintama001 : 所以超涨定义到底是啥? 谁定义的www 联友金属算吗? 06/24 15:00
107F:推 littlelaba : 支援一下鱼尾图啊 06/24 15:34
108F:嘘 wrvw : 觉得超涨还发这种文 Zzzzzz 06/24 15:51
109F:推 v58264579 : 名字你看不懂吗?? 06/24 15:52
110F:→ dickey2 : 被动元件跟记忆体比? 06/24 16:43
111F:推 QQEEQQ : 初升段都这样不回档 06/24 16:53
112F:推 edward198791: 没有 被8zz 沾上 06/24 17:19
113F:嘘 kevin126 : 1拆4然後股价涨8倍,台湾神话是我国巨,公司想必业 06/24 17:34
114F:→ kevin126 : 绩也涨8倍 06/24 17:34
115F:推 gialon12 : 有啊 买爆 06/24 18:42
116F:推 asahi98 : 我有钱也要继续买啊!现在只能买零股 06/24 18:51
117F:→ asahi98 : 一个AI机柜保守估计要三百万颗以上的被动元件做不完 06/24 18:51
118F:推 doogie : 你都说超涨了还买入不是很奇怪 06/24 19:22
119F:推 totoro7923 : 哲哲说没戏了 最好赚的那段他赚到了 06/24 19:40
120F:推 RWA : 不要不信,路还很远 06/24 21:05
121F:推 jumilin927 : 才刚开始! 06/24 21:23
122F:推 angelo98 : 好 06/2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