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phon (Usagi)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韩股早盘大涨4% 三星劲扬8% 未受美光股
时间Wed Jun 24 08:44:56 2026
原文标题:韩股早盘大涨4% 三星劲扬8% 未受美光股价暴跌影响
原文连结:
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9604
发布时间:2026-06-24 08:35
记者署名:锺咏翔
原文内容:
韩国 KOSPI 指数周三(24 日)早盘涨幅扩大至 4%,报 8,534.03 点,SK 海力士大涨 5.2
4%,三星电子劲扬 8.06%。
美股周二全面走低,记忆体晶片族群遭遇沉重卖压,引发市场对人工智慧(AI)题材估值过
高的疑虑。
美光 (MU-US) 财报公布前夕遭投资人大举获利了结,周二收盘股价血崩超过 13%,报每股
105.77 美元,为 6 月 5 日以来最差单日表现。美光将於周三盘後公布 2026 会计年度第
三季财报。
心得/评论:
喷出了,昨天跌假的
韩股是政策因素引起暴跌
AI 记忆体还没有转弱讯号
现在离场就被甩下车罗
台股上看10万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9.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61898.A.383.html
1F:→ jalai : 逃命... 06/24 08:45
2F:推 kakalin : 亚洲人教美国憨仔做股票 06/24 08:45
3F:推 jceefailurer: 抄底大胜利 06/24 08:45
4F:→ sing60905 : 说好的超级大崩盘呢????????????????? 06/24 08:46
5F:推 maxdi : 买台股赚翻了 06/24 08:46
6F:→ RaiGend0519 : 今天又是记忆体喷喷日? 06/24 08:46
7F:推 ok020402 : 日盘也v 最後今天只有台股崩盘 台湾受伤 被骗炮了 06/24 08:46
8F:推 snsdakb48 : 海力士呢 06/24 08:47
9F:推 herculus6502: 韩国真疯 06/24 08:47
10F:推 jjoonnyy : 但台湾没有HBM阿 只能跟跌 06/24 08:47
11F:推 wu73 : 勿自暴自弃东亚成熊 06/24 08:47
12F:推 manboisold : 亚洲人好好教华西街做股票 06/24 08:48
13F:→ jjoonnyy : 华崩电 外资卖压超大 真的很难涨y 06/24 08:48
14F:→ Feting : 是韩股影响美股 06/24 08:48
15F:推 diolu : 哪泥~~~ 06/24 08:49
16F:嘘 allcreative : 空军也自能在夜盘自嗨 06/24 08:49
17F:→ allcreative : 一到早上发现脸有肿了 06/24 08:49
18F:嘘 johnwu : 台湾贪狗学着点 06/24 08:49
19F:→ dannyao : 韩股昨天跌太深了 今天反弹也合理 06/24 08:49
21F:推 seysem : 好欸 台韩股世界强 06/24 08:50
22F:→ Waitaha : 开盘抄底 财富自由 06/24 08:50
23F:推 moses801 : 急了 一早就发新闻 嬷嬷救我 06/24 08:50
24F:嘘 lionel20002 : 小跌10% 大涨4% 06/24 08:51
25F:推 clvin : 这才对嘛,哪像台贪狗只跌一天就干干叫 06/24 08:51
26F:推 ru04hj4 : 怎麽办 会不会狼来了 等到下一次真的来了忘了跑 最 06/24 08:52
27F:→ ru04hj4 : 近已经麻木了 06/24 08:52
28F:推 winshe2000 : 我感觉是美光被你们害的啊 06/24 08:52
29F:推 l14567p : see,没人在怕,大家只怕没上车 06/24 08:52
30F:推 mnyan0503 : 美光: 06/24 08:52
31F:嘘 shinewind : 是因为韩国先跌,美光才跌吧 06/24 08:53
32F:→ shinewind : 这记者是不是搞错顺序 06/24 08:53
33F:推 jackie0414 : 韩国真的很疯XD 06/24 08:53
34F:→ shinewind : 记者真好当,是当作昨天韩国跌10%假的? 06/24 08:53
35F:推 CA7KL42 : 崩崩 06/24 08:54
36F:推 BLUESKY101 : 你以为会翻红吗 06/24 08:55
37F:推 CaTkinGG : 台湾要躲崩了吗 06/24 08:55
38F:推 yyls123 : 韩股台股领先指标XD 06/24 08:55
39F:推 notea : 罪魁祸首不是韩股吗XD 06/24 08:55
40F:推 ivan761016 : 全世界看韩国脸色 06/24 08:56
41F:→ m30127813 : 学西螺假摔很会(? 06/24 08:56
42F:→ WenliYang : 喷喷喷喷喷 06/24 08:59
43F:→ drcula : 韩股喷,台股喷上天 06/24 09:03
44F:→ a71085 : 昨天就说杀成这样韩国贪狗会进去的 06/24 09:05
45F:推 homerunball : 韩国贪狗大复活 06/24 09:06
46F:嘘 kano2525 : 讲反了吧?昨天不是韩股先跌,美股才跟上的吗? 06/24 09:07
47F:推 hihi29 : 逃命波当反弹? 06/24 09:08
48F:推 neilisme : 好想赢韩国阿 06/24 09:10
49F:推 Mradult : 每次都跌一天就喷出,根本没办法买 06/24 09:10
50F:嘘 apple840622 : 反观台股... 06/24 09:11
51F:→ scgraph : 韩国举全国之力撑盘 06/24 09:13
52F:→ rcf150cc : 昨天根本阿呆谷 没人卖吧== 06/24 09:20
54F:→ sunkissfu : 昨天跌完了吧? 06/24 09:23
55F:嘘 csgowen : 因为昨天跌10%== 06/24 09:24
56F:推 Xenogamer : 台股一堆恐慌仔 06/24 09:25
57F:→ almanch : 高阶不作 难道要把市占让出去? 呆 06/24 09:29
58F:推 cms6384 : 昨天买DRAM 嘻嘻 06/24 09:35
59F:推 CloudVII : 结果台股好像崩滥权值 中小型好像有撑住? 06/24 09:47
60F:推 zakijudelo : 亚股领头羊 06/24 10:01
61F:推 qk3380888 : 把股市玩成比特币 06/24 10:09
62F:→ windfeather : 单纯昨天跌过头而已,今天补涨回来 06/24 10:10
63F:→ aegis80728 : 昨天跌完了,准备创新高 06/24 10:12
64F:推 henry0628 : 这到底什麽标题 韩股昨天不就先大跌过了 06/24 10:40
65F:嘘 emilchu98 : 有没搞错啊~~昨晚美光是被带虽的吧!! 06/24 10:44
66F:嘘 blargelp : 真的满白痴的 晚上美光跌 是对应韩股昨天熔断同一件 06/24 10:47
67F:→ blargelp : 事 06/24 10:47
69F:推 TAYLOR888 : 看跌说跌 看涨说涨 06/24 11:07
70F:推 MyKal1001 : 美光暴跌不就是因为韩股暴跌 06/24 11:33
71F:推 iuiuisme : 反观 06/24 12:04
72F:推 mainsa : 结果崩下去了 06/24 12:10
73F:→ tenka92417 : 日经也下去了 06/24 12:13
74F:推 foreverpei : 记者要再写一篇了 06/24 12:16
75F:→ IDF5566 : 反弹才会套更多人 06/24 12:17
76F:推 bucket10Y : 买到小儿洗碗 亚洲人要团结 06/24 13:23
77F:推 madeinheaven: 三星又涨回8%了 06/24 13:33
78F:→ weiike : 晚上看美股 开盘看韩股 06/2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