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HoPark (公园先生)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万代南梦宫股东会小女孩率先直球攻击高层
时间Tue Jun 23 23:37:55 2026
原文标题:万代南梦宫股东会小女孩率先直球攻击高层:玩具卖这麽贵我买不起
原文连结:https://reurl.cc/K2N30p
发布时间:2026-06-23
记者署名:亚小安
原文内容:
日本娱乐大厂万代南梦宫於昨(22)日举行股东会,虽然股东会并未直接对外公开,但依
据 X 上众多股东参与的纪录,昨天股东会的股东提问环节一开始就让人吃惊不已。
据入场的股东们记载,首位发问的股东是一位看似小学年纪的小女孩,询问万代南梦宫高
层:「《光之美少女》的玩具卖太贵了,我买不起。」,这个直球对决直接点燃全场气氛
。
至於有多贵?这边参考亚马逊畅销排行榜的第一名就是《光之美少女》的变身魔杖,近
10000 日圆(约新台币 1841 元)。
而万代高层的回答则是:「我们致力於确保产品品质和安全性(暗示成本很高),另外也
可以透过像是扭蛋和食玩来享受我们的产品(暗示有更便宜的选择),如果您能跟爸爸撒
娇请他买的话,那就太感谢了。」
附带一提,日本股东会并没有限制入场年龄,但条件是至少要拥有一单位(100 股)的股
票,依据今日万代南梦宫的收盘价,得至少有 366,500 日圆才能才会收到入场资格。
虽然是实话的发言,但也引发了日本网友的各种讨论。有些人觉的让小朋友出面的父母有
问题,而且有 30 多万的资产怎麽会买不起玩具?有人觉得万代的说法太过敷衍,但也有
些人赞扬这个小女孩,因为她反而问出了许多大人想问但不出来的问题。
但也有人直指深层的问题核心:如果小孩买不起玩具,那玩具制造商还有未来吗?
另外股东会上还有一个问题也是把一些在场股东逗笑了,有一位股东问到在街机《偶像大
师 TOURS》抽不到想抽的卡片,万代方则是回应「我们不是想经营那种煽动玩家赌瘾的商
业模式(转蛋、盒玩、一番赏表示:)另外也预定进行大型版本更新。」
但得说,手握众多 IP ,又身为日本玩具一哥的的万代南梦宫即便在众多游戏、玩具等娱
乐股之中,股东们向来是比其他公司都来的更为「奇葩」些,以有不少正宗「御宅族」股
东闻名,例如每年都有 cosplay 进去开股东会的案例,而且而今年也不例外。
心得/评论:
日本万代南梦宫於昨日举行股东会,有小朋友股东认为玩具太贵了,也有股东认为抽不到
想要的卡片,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让人不知不觉掏钱的护城河,不过只有小孩会问出这种让
人莞尔一笑却又发人省思的问题了,不知道各位投资人怎麽看呢?
※必须填写满30正体中文字,心得过短或滥竽充数将以板规 1-2-3 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44.1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29083.A.2C3.html
1F:→ virginmary : 董事长:............(妹妹你买股票耶) 06/23 23:39
3F:推 holyseraph : 至少要有36万日圆才能入场发问,小女孩猛喔 06/23 23:41
4F:推 panda816 : 去问大朋友为什麽要抢买光美玩具 06/23 23:42
5F:→ azhu : How dare u 06/23 23:43
6F:推 ccdrv : 有钱爸爸真好 06/23 23:43
7F:推 OOdriver : 确实很贵啊 06/23 23:43
8F:→ OOdriver : 但是你有36万买不起会不会太矫情了 06/23 23:43
9F:→ windfeather : 因为大朋友买得起,小朋友看电视就好 06/23 23:43
10F:→ icecubes : 爸妈带进去的吧 无聊就随便问的 06/23 23:45
11F:推 HinaGikuYanG: 钱是万代的 06/23 23:46
12F:推 kevin1732 : 董事长:少子化,玩具是卖给成年人的 06/23 23:47
13F:→ icecubes : 比较不解的是 Tamashii web shop搞一堆线上期间限 06/23 23:47
14F:→ icecubes : 定品比常规贵太多 06/23 23:47
15F:推 tsujishiori : 爱马仕的股东会抱怨爱马仕包包卖太贵吗? 06/23 23:48
16F:→ icecubes : 万代南宫的真心话是 我们的产品从头开始就不是卖给 06/23 23:49
17F:→ icecubes : 穷人的 06/23 23:49
18F:推 misthide : 万代根本是邪恶势力 还把正义使者都掌控在手中 06/23 23:49
19F:→ b9513227 : 那你怎麽有钱买股票? 06/23 23:50
20F:推 drkkimo : 太贵了吧? 06/23 23:50
21F:推 chigo520 : 小孩本来就买不起玩具= = 06/23 23:50
22F:→ drkkimo : 对小女孩来说这卖太贵了吧? 06/23 23:50
23F:推 HiuAnOP : 赶快复刻飞翼钢弹白色版啦 干 06/23 23:52
24F:推 n3688 : 贵是你的问题.jpg 06/23 23:52
25F:推 windfeather : 股市大涨,但友善时光还是得乖乖抢的概念啊 06/23 23:52
26F:推 crystal0100 : 钱是万代的 06/23 23:52
27F:推 w1222067 : 16f 笑死 06/23 23:54
28F:推 CYL009 : 一万日本小孩出不起喔 06/23 23:55
29F:推 f26724309 : 玩具本来就应该要让小孩存钱买得起 06/23 23:57
30F:推 divaxxxx : 36万日圆=7万台币左右,好像也没很多? 06/23 23:57
31F:推 siki588 : 你看见未来了 聪明的孩子会放空万代 再拿去买玩具 06/23 23:58
32F:→ prussian : 那是卖给爸爸玩的 06/23 23:58
33F:推 Ensidia : 有36万股票本来就不等於她买得起 06/23 23:58
34F:→ Ensidia : 我儿子帐户里有上百万股票问题他一块钱也不能支配 06/23 23:59
35F:→ Ensidia : 这个问题的核心点是价格对於小孩能支配金额来说太高 06/23 23:59
36F:→ Ensidia : 以一般儿童来说 快两千元的玩具买不起才是常态 06/24 00:00
37F:推 AirLee : 很有理财概念的小妹妹 但生活可能比较不能放松 06/24 00:01
38F:推 super0949 : 因为光美的魔杖被有钱的大叔买走了 06/24 00:02
39F:推 wonder007 : 但光美的主要受众是肥宅 06/24 00:03
40F:→ Ensidia : 各位板友可以去搜寻一下这跟魔杖真的贵的夸张 06/24 00:03
41F:→ Ensidia : 而且买走的几乎都是中年宅宅 06/24 00:03
42F:推 a77942002 : 很贵啊 拿36支就可以进场骂了~C 06/24 00:08
43F:推 leo3258 : Takara Tomy 应该要多学战斗陀螺价格乾脆官方拉高 06/24 00:08
44F:→ leo3258 : 反正热门款都被黄牛炒到没货了 解体匠机贵一样不缺 06/24 00:08
45F:→ leo3258 : 客户 06/24 00:08
46F:推 AirLee : 假设6岁有100万市值的VT,报酬率扣掉通膨年化5%,2 06/24 00:08
47F:→ AirLee : 0年後多少钱接近265万。 06/24 00:08
48F:推 SUNwenGG : 女孩:懂了,改买美光 06/24 00:10
49F:推 stanley86300: 这小孩很幸福 年纪轻轻就被父母带去见世面 06/24 00:10
50F:→ excercang : 现在的玩具都不是给小朋友玩的,是给大人补遗憾用的 06/24 00:13
51F:→ icecubes : 不过日本二手市场很发达 如果不是收藏性的限定品 06/24 00:14
52F:→ icecubes : 过一阵子可以买到品相很好的中古品 06/24 00:14
54F:推 jkl852 : 小学的时候我也很多玩具都买不起 06/24 00:15
55F:推 bluetory99 : 玩具早就不是给小孩玩的了成年人才是主力 06/24 00:16
56F:→ bluetory99 : 小学年纪最好会迷光之美少女明显是爸妈叫她问 06/24 00:17
57F:推 kinki5566 : 现在小孩子都玩平板,玩具是大人玩的 06/24 00:18
58F:→ n3688 : 乐高股东会 小孩更有资格说他买不起 06/24 00:18
59F:→ RaiGend0519 : XDDDDDDDDD 06/24 00:21
60F:→ RaiGend0519 : 1841元的玩具占她总资产的2.5% 06/24 00:23
61F:推 sdbb : @bluetory99 推 06/24 00:23
62F:→ RaiGend0519 : 其中可能还包括父母控制消费这层滤网 06/24 00:24
63F:→ sdbb : @excercang 推 06/24 00:24
64F:→ RaiGend0519 : 喊买不起其实是在喊她父母的价值观中这玩意不值得 06/24 00:24
65F:推 ALDNOAH5566 : 销量不好就会降价 可以卖这麽贵就是有人能接受 06/24 00:27
66F:推 wwewcwwwf : 把时空幻境和钢弹破坏者搞烂的万代南宫梦 06/24 00:30
67F:→ wwewcwwwf : 一番赏和盲盒不就在赌? 讲啥干话 06/24 00:32
68F:推 wwewcwwwf : 重志怪兽对打机可以卖到5000 我的天阿 06/24 00:33
69F:推 zzz50126 : 他讲得没错 要在学校推广开来必须要有低价替代品能 06/24 00:37
70F:→ zzz50126 : 让小孩购买 食玩不能替代魔杖 大小完全不同 06/24 00:37
71F:推 wwewcwwwf : 记得假面骑士腰带和剑也卖超级贵 06/24 00:38
72F:→ zzz50126 : 如果公司不出相关商品 以前的年代就有可能有仿制品 06/24 00:39
73F:→ zzz50126 : 来抢这个市场 现在不知道怎麽替代 06/24 00:39
74F:→ zzz50126 : 可能大家就默默回去玩手机吧 06/24 00:39
75F:→ zzz50126 : 身为股东 这问题完全正确 06/24 00:40
76F:推 johnny5411 : 钱是万代的 玩具是叔叔在买的 06/24 00:40
77F:推 bpq302302 : 现实是父母想玩如果有小孩顺便 06/24 00:42
78F:→ s555666 : 记得小时候也买不起圣斗士模型,只买得起盗版货 06/24 00:43
79F:推 offstage : 我记得日版圣斗士一只600,台版300,外型基本上一样 06/24 00:44
80F:→ Heedictator : 买这种浪费钱的东西干嘛 06/24 00:44
81F:→ Heedictator : 智障观念该改了 06/24 00:44
82F:→ offstage : 但是盗版的圣衣关节比较松,不像正版的可以紧紧贴身 06/24 00:44
83F:推 losage : 高层:写真机、AV、下海,你选一个 06/24 00:44
84F:推 a11011788 : 钱是万代的 06/24 00:47
85F:推 capcombio : 玩具从来不是给小孩买的 06/24 00:48
86F:推 josephbb65 : 提早见识社会 刚好把买玩具的钱省下来买etf 以後就 06/24 00:49
87F:→ josephbb65 : 有钱可以买了 06/24 00:49
88F:嘘 ma721 : 看成 南宫梦 06/24 00:49
89F:推 AndyMAX : 光美买不起 你可以买美光 06/24 00:52
90F:嘘 energyy1104 : 就算半价也不是小朋友自己赚的钱啊 06/24 01:02
91F:→ energyy1104 : 叫父母老实说自己不想买不是比较乾脆 06/24 01:02
92F:推 jyunwei : 只有6万台币资产觉得2000块玩具贵很正常吧 06/24 01:03
93F:推 johnny04a : 买的人是父母吧 06/24 01:07
94F:嘘 RW2010 : 你要卖高档玩具就算了 但是只有高档玩具那就有问题 06/24 01:09
95F:→ RW2010 : 了 06/24 01:09
96F:→ rronbang : 那句真的是小朋友讲的啊XD 06/24 01:13
97F:推 dydark : 万代:嘻嘻,我玩具又不是要卖给小孩的 06/24 01:27
98F:→ jack1042 : 那个定位就不是给一般小朋友 玩具也是有分等级的 06/24 01:31
99F:推 wwf1310 : 如果股东会发玩具给未满12岁小朋友的话,未满12岁小 06/24 01:33
100F:→ wwf1310 : 朋友买他的股票的人一天多一定涨翻了 06/24 01:33
101F:→ UC93 : 确实 以前我想买,但我爸妈都会装傻 长大才知道 06/24 01:42
102F:→ UC93 : 真的很贵= = 06/24 01:42
103F:嘘 Luwan : 逻辑有问题 06/24 02:19
104F:嘘 z900215ro : 光之美少女是给大人玩的 06/24 02:22
105F:推 batbruce00 : 妈的万代产线增加了 品管变更差了 06/24 02:28
106F:推 hungayo : 妹妹那不是卖给你的,那是卖给肥仔叔叔插屁股的 06/24 02:32
107F:推 WTS2accuracy: 可是都缺货欸笑死 都肥宅在买 06/24 02:53
108F:推 NowQmmmmmmmm: 她只是代表小孩发言的吧其他小朋友没钱可以进场发 06/24 03:09
109F:→ NowQmmmmmmmm: 言啊 06/24 03:09
110F:→ aika5512308 : 那是爸爸的玩具 06/24 03:19
111F:推 fantasyscure: g世代永恒开服到现在小课70万 花点闲钱开心就好 06/24 03:21
112F:推 vking223 : 实话 06/24 03:27
113F:推 PDbear : 小学女生不是目标客群 肥宅才是 06/24 03:27
114F:→ tshu : mic+cd就可以的 06/24 03:30
115F:嘘 BlueBird5566: 小女孩的话 标题也要写「攻击」 ZZ 06/24 03:30
116F:推 recosin : 光美客群应该是阿北吧 06/24 03:53
117F:推 littlesung : 小朋友,想要便宜玩具可以去中国买品质没保障的 06/24 04:00
118F:推 nalthax : 30多万的资产买不了多少玩具啊 06/24 04:13
119F:推 donkilu : 露露卡的变身魔杖... 都被光美大叔买走了罢(悲 06/24 04:19
120F:→ godaa : 爸妈:孩子 这个玩具太贵了 之後厂商有降价我们才 06/24 04:31
121F:→ godaa : 买 06/24 04:31
122F:→ mopigou : 妹妹玩具买不起,可以改玩股票喔 06/24 04:35
123F:推 energy100203: 买不起不是我们的问题 06/24 05:07
124F:推 juno5566 : 因为是卖给大人的 06/24 05:27
125F:推 mntonmylife : 董事长:那是要卖给你妈妈的 06/24 05:41
126F:推 Dia149 : 以前确实是存零用钱买玩具 06/24 05:49
127F:推 molopo : 欢迎来到人吃人的世界 06/24 06:17
128F:推 silentence : 还没赚钱买个屁 洗洗睡 06/24 06:22
129F:→ godzella : 最近的半导体之乱、其他产业的股票都很惨 06/24 06:23
130F:→ godzella : 还愿意持有Bandai股票的都算是铁粉了 06/24 06:24
131F:→ godzella : 我自己都出掉一半啦~~~ 06/24 06:24
132F:推 super009 : 玩具卖得贵 对股东是好事吧XD 06/24 06:25
133F:推 wplinwp : 万代的玩具其实是卖给大人的 06/24 06:29
134F:推 lain2002 : 都被大叔买走了 泣 06/24 06:35
135F:推 scum5566 : 那些是给爸爸玩的 06/24 06:37
136F:推 sonyvaio : 不是应该要反应G世代永恒卡池太非洲吗? 06/24 06:46
137F:推 ksjr : 把这个股票卖掉买其他飙股就买得起了! 06/24 06:49
138F:推 zen0812 : 女孩成年就去老黄的股东会抱怨了 06/24 06:58
139F:推 kiv9137 : 小孩子越来越少 主力客群是成人才对 买不起等长大再 06/24 07:00
140F:→ kiv9137 : 来好吗 06/24 07:00
141F:推 sodragon : 这新闻稿怎麽一堆赘字= = 06/24 07:09
142F:→ kducky : 钱不是万能的 是万代的 06/24 07:13
143F:→ tamama000 : 苹果:滚 06/24 07:34
144F:嘘 MaxMillian : 攻击? 有不一样的声音很好啊 06/24 07:34
145F:→ prstar : 花钱臭高层错了吗? 06/24 07:35
146F:推 geneaven : 本来不想卖煽动玩家赌瘾的产品,但是钱实在太好赚 06/24 07:40
147F:→ geneaven : 了 06/24 07:40
148F:推 WANGSH : 至少牛奶便宜 06/24 07:40
149F:推 ysb727 : 台湾的股东会有年龄限制吗? 06/24 07:44
150F:推 Dirgo : 小孩靠自己买得起才显得社会病态吧,富者恒富. 06/24 07:44
151F:推 sky121 : 黄仁勳: 06/24 07:48
152F:推 k1222 : 笨呆:这里有好多便宜的大便喔 要不要买啊 06/24 07:51
153F:→ CYL009 : 变身棒是给大人半夜变身打怪用的 小孩子不要懂 06/24 07:55
154F:→ sunkissfu : 玩具不是都收藏用? 贵一点合理 06/24 07:55
155F:推 goodboy98 : 小朋友 那是大人的玩具 你可以买洋娃娃 06/24 07:58
156F:推 GOPAPA : 买不起玩具的童年,真的惨 06/24 08:00
157F:推 a0616123 : 其实非常合理的质疑 但大人不一定会提出 以小孩子的 06/24 08:01
158F:→ a0616123 : 视角可以看出产品定价策略和跟客群的错位 高价的娱 06/24 08:01
159F:→ a0616123 : 乐产品 小孩子跟父母要求也会不容易成功 06/24 08:01
160F:推 getx105 : 高层:小妹妹,你不是我们的客群 06/24 08:05
161F:推 st9061204 : 确实太贵 06/24 08:08
162F:推 iamaq18c : 现在玩具都是卖给大人的了.... 06/24 08:10
163F:推 audi1005 : 光美的玩具是给爸爸玩的! 06/24 08:10
164F:推 THE7088 : 不敢想像Games Workshop开股东会 06/24 08:11
165F:推 chen8958 : 露露卡 06/24 08:11
166F:推 asdf70044 : 那是卖给阿肥的 06/24 08:12
167F:→ asdf70044 : 要买便宜的 去买大便 06/24 08:13
168F:推 ChampionYe : 我有100万一样觉得1000多的玩具很贵啊,这有什麽问 06/24 08:19
169F:→ ChampionYe : 题。除非它很精致或功能很多,不然贵不贵是指产品 06/24 08:19
170F:→ ChampionYe : 本身价值有没有符合它的价格吧 06/24 08:19
171F:推 edwinrw : 买不起就不要买阿 你看乐高 06/24 08:20
172F:→ FatFatQQ : 鲁蛇别生小孩 小孩好可怜 06/24 08:23
173F:推 syk1104 : 等你长大再来买吧,下一位 06/24 08:28
174F:推 zmack0905 : 有36万所以不能抱怨玩具1万很贵的逻辑是什麽? 06/24 08:34
175F:推 DellSale999 : 妹妹太善良了 如果是我小孩发问 就会回覆说 你卖这 06/24 08:34
176F:→ DellSale999 : 麽贵 不该叫玩具公司 应改名精品公司 06/24 08:34
177F:推 black1x2y3z : 他买不起正常啊,那钱也不是他的,是他爸妈的 他没 06/24 08:38
178F:→ black1x2y3z : 办法花 06/24 08:38
179F:→ sing60905 : 玩具本来就是给大人买的 你小时候有能力自己买吗? 06/24 08:41
180F:→ sing60905 : 我小时候的游戏王卡 陀螺 贾修 都嘛是老爸买单 06/24 08:42
181F:→ dgrj8943 : 卖再便宜还不是爸爸买的 06/24 08:44
182F:推 carden31 : 你是去股东会耶,卖的贵销量又好是好事,消费者负 06/24 09:05
183F:→ carden31 : 担大关你股东屁事,除非贵到销量太差利润下滑 06/24 09:05
184F:推 holybless : 我可以背出两个美少女战士的名字 06/24 09:17
185F:推 lav1147 : 父母花钱帮你买股票 不是为了让你问这种问题的 06/24 09:17
186F:推 LeMirage2000: 玩具是给大人玩的 06/24 09:18
188F:→ cobrasgo : 这个股东会真有趣 06/24 09:24
189F:→ jash : 我女儿8岁 也可以参加台积电的股东会啊 06/24 09:25
190F:推 HaHaPoint : 这是股东会 不是消费者大会 06/24 09:30
191F:→ zxcz1471 : 听到心声 下次股东会礼品发本社玩具必中签盲盒 股 06/24 09:33
192F:→ zxcz1471 : 民泪流满面... 06/24 09:33
193F:→ saya2185 : 买不起怎麽不找找自己问题 06/24 09:43
194F:推 adairchang : 万代:原来有小女孩在买? 06/24 09:44
195F:推 littlestar66: 玩具是大人玩的 小孩去玩沙 06/24 09:44
196F:嘘 DreamRush152: 万代台湾代理满垃圾的,之前买过游戏序号有问题 06/24 09:44
197F:→ DreamRush152: 打电话去一口咬定是我买盗版,叫我寄发票跟游戏回去 06/24 09:45
198F:→ DreamRush152: 直接丢掉,再也不买这种垃圾公司的东西。 06/24 09:46
199F:推 payneblue : 股票是父母买的吧,但玩具他自己说不定要付钱啊XD 06/24 09:56
200F:推 scarface : 你有36万你会花1万去买玩具吗? 06/24 10:06
201F:推 skizard : 亚洲都少子化,玩具卖便宜也不会赚更多...不如拼IP 06/24 10:24
202F:→ skizard : 跟精品 06/24 10:24
203F:推 aixiiae2005 : 如果不排斥陆模 其实水准越来越好了 y 06/24 10:25
204F:推 baliallin : 扭蛋和食玩那种大小根本不能让小孩玩变身游戏啊 06/24 10:26
205F:推 vs98and99 : 那句话说的蛮好的 如果玩具的价格小孩都承受不起 那 06/24 10:27
206F:→ vs98and99 : 有多少父母玉会愿意买单 06/24 10:27
207F:→ baliallin : 除了奇怪大叔收藏的高价版,也该出小孩玩坏也不心疼 06/24 10:27
208F:→ baliallin : 的廉价版才对 06/24 10:28
209F:→ GABA : 买的起最低门槛股票跟当盘子是两回事吧 06/24 10:34
210F:推 airawesu : 持有股票就没资格嫌玩具卖太贵吗 06/24 10:39
211F:推 flymomo2001 : 玩具一直都是给父母买的,小孩只负责想要就好 06/24 10:39
212F:→ airawesu : 那我们在场所有人是不是...(下略 06/24 10:39
213F:推 fatb : 有些看似小女孩的搞不好30了 06/24 10:42
214F:推 XDdong : 玩具早就不是卖给小孩了笑死 06/24 10:49
215F:→ XDdong : 是让你30岁有能力回去当小孩的时候买的 06/24 10:50
216F:→ kivan00 : 现在是到了通路就被加价盘吧 06/24 10:51
217F:推 sansiaman : 社长:不然我股价怎麽来的 06/24 10:52
218F:嘘 yyc2008 : 乳臭未乾的臭小子问什麽鸟问题,万代是要营利的,不 06/24 10:54
219F:→ yyc2008 : 是要让你买得起的,臭小子! 06/24 10:54
220F:→ npc776 : 这是股东会 你来是站资方的 06/24 10:58
221F:推 Marco1984 : 钢弹越来越贵!干! 06/24 11:19
222F:推 lia910229 : 玩具本来就不是给小孩买的,是给大人买的,懂吗? 06/24 11:21
223F:嘘 checkmarx : 还靠爸 06/24 11:31
224F:推 pantani : 穷人小孩不去念书翻身 还想玩玩具啊 06/24 11:49
225F:推 lockessw : 万代的品质,望着我小腿在盒子里自爆的六神合体2号 06/24 12:00
226F:→ lockessw : 机 06/24 12:00
227F:推 waeting : 玩具是给大人买的小孩玩的 06/24 12:07
228F:→ sheng612 : 现在玩具都是长大的肥宅弥补小时候遗憾 06/24 12:22
229F:→ sheng612 : 真小孩都不玩玩具,买一台IPAD打发就好了 06/24 12:23
230F:推 Seikan : 不是喔 不是这样的喔 露露卡变身魔杖的受众 本来就 06/24 12:26
231F:→ Seikan : 不是没钱的小女生喔 06/24 12:26
232F:推 chatbra : 来台湾多出点动漫周边吧?一堆动漫周边都是盗版的 06/24 12:28
233F:→ chatbra : 这家根本不重视台湾市场 06/24 12:28
234F:推 qoo60606 : 爸妈说太贵买不起 06/24 12:35
235F:推 royerrick : 小女孩 乖,万代每年发的股利就是你的玩具钱喔。 06/24 12:37
236F:推 CTUST : 我觉得双方都有理,很好的环境啊 06/24 12:40
237F:推 ohwahahaha : 抽卡都大人在买啊,上次想抽秘密的偶像公主还遇到专 06/24 12:50
238F:→ ohwahahaha : 业玩家一一 06/24 12:50
240F:→ chter : 股东赠品送玩具不会? 06/24 13:00
241F:→ dongdong0405: 36万日圆也没很多啊 06/24 13:00
242F:→ chrxqp : 数码宝贝怪兽对打机2024年还是什麽时候再次推出来 06/24 13:21
243F:→ chrxqp : 一台要多少?几千块吗?我也傻爆眼...买不下去... 06/24 13:21
244F:推 catmusic : 肥宅阿北才是客群 06/24 13:31
245F:推 OAzenO : 小孩子才买股票 大人都买玩具的 06/24 14:07
246F:推 louner : 拷贝魔杖要10000!? 06/24 17:37
247F:→ vicklin : 便宜有便宜的玩,去贵的场子踢干什麽 06/24 17:49
248F:推 A1pha : 股板不懂,光美是给爸爸们看的,周边是给爸爸们买的 06/24 21:00
249F:→ A1pha : 。 06/24 21:00
250F:→ A1pha : 做小孩周边只是给客户(爸爸们)做服务。 06/24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