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Squirrel (可爱的小松鼠)
看板Stock
标题[创作] 跳楼机
时间Tue Jun 23 23:33:48 2026
https://youtu.be/HegSBovl24I?
(钢琴前奏)
收盘了 只留下整画面绿油油
重挫了 只留给我双眼的红
逼着自己早点睡
能不能再做一个 暴涨的美梦?
我好像一束绿光 守在遥远的天台尽头
看过了交易明细 才知道亏损很难忍受
可笑吗? 我开看盘软体的时候有多慌张
她会看见吗? 曾经一股脑融资的模样
从夜深人静 一直难过到天亮
你反正不会再担心 我隐隐作痛的心脏
自从有AI 你才对自由向往
怎麽为它失去一切也无妨
可能是我贱吧 不是我的非要上
那麽高的美光 要开杠
是不是内心希望 头破血流就会让你想起 没开杠的时光
Baby 我们的大盘好像跳楼机
让我 突然地升空又急速落地
小娜给我 一场疯狂
劫後余生 好难呼吸
今天的天气明明已经放晴
韩国的熔断把我困在雨季
其实你不是不买了吧? 只是有些曝险没处理
怎麽你闭口不语? 是不是正好说中你的心
就承认还是在意吧 哪怕骗骗我也可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49.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28830.A.728.html
1F:推 fay001 : 才跌一天唱什麽歌,真是的 06/23 23:34
2F:→ furbyyeh : 太早 06/23 23:39
3F:推 lika32 : 这首好听好听 06/23 23:42
4F:推 dntgoYM2609 : 跌100%就可以去报名金曲奖了! 06/23 23:42
5F:推 hypotension : 是跌多少啦 06/23 23:48
6F:推 glen : 好听 但今天才跌第一天啊 06/23 23:49
8F:嘘 xc2v : 一袋米要扛几楼? 06/23 23:55
9F:→ taunggyi : 才跌一天你再叫什麽 06/24 00:00
10F:推 vincentoh : 放心啦,选前不会崩 06/24 00:04
11F:嘘 akillerk : 真的崩盘时,再唱 06/24 00:10
12F:推 tf010714 : 连跌5天再唱 06/24 00:57
13F:推 ALEX492 : 这首比YOASOBI好听 06/24 01:01
14F:推 abcd255060 : Day 1而已 连十天再说很多少年股神还没遇过 06/24 03:16
15F:推 sonatafm2 : 有改就有推 支持 06/24 04:11
16F:嘘 iamwings : 吵死人的歌 06/24 05:19
17F:推 Toge : 看了都想跳楼了 06/24 05:40
18F:嘘 linlinme5208: 蚑那 06/24 06:10
19F:嘘 kakalin : 才跌一天 杠杆开很高哦? 06/24 06:13
20F:→ clvin : 才跌一天就唱,有病腻 06/24 08:03
21F:嘘 bwnzer : 是不是反串,大旱 06/24 08:03
22F:嘘 organ63521 : 垃圾歌 06/24 08:42
23F:推 Yoimiya : 这首好听 06/24 09:07
24F:→ kidla : 46000也再唱....三万也没见你跳舞 06/24 09:36
25F:嘘 Ampere : 跌不到5%也在唉 06/2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