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n531xx (吉他手 喵喵)
看板Stock
标题[情报] 元大证金7/1起质押利率拉高到3.92起
时间Tue Jun 23 12:20:03 2026
https://i.mopix.cc/L4o4U9.jpg
刚刚收到简讯之後有打电话去台北总公司确定
服务员接到电话第一句
问利率对不对
确定拉高而且会拉很高
最低的精选标的3.92%《0050那些》
非精选标的3.98%
除了拉高之前专案的也会拉高
一句话就是拉高没有其他要说的
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156.2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188406.A.B79.html
1F:推 abcanna : 也太高了吧 06/23 12:20
2F:嘘 s9436t11 : 这里都融资正五哪有差 06/23 12:20
3F:推 kutkin : 赚烂了 06/23 12:21
4F:推 shyww : 该融资了GOGO 06/23 12:21
5F:推 Waitaha : 抓最後一个了 06/23 12:21
6F:推 wwl0909 : 只好贷款买正2了 06/23 12:21
7F:嘘 neetcat : 完了 崩盘了 06/23 12:21
8F:推 henryeech : 还是便宜啊今年大盘都涨60%了 06/23 12:22
9F:→ dannyao : 4%超高 要赌的去赌吧 06/23 12:22
10F:推 Kobe5210 : Good 06/23 12:22
11F:推 sumiray : 干 06/23 12:22
12F:推 goodkilua : 信贷利率还比较低 06/23 12:22
13F:推 MaxMillian : 大家都借钱赚烂了 拉高利率给更会赚的人赚( 06/23 12:22
14F:→ dannyao : 重点是基准阿 是用现在基准去算又不是年初的 06/23 12:22
15F:→ Kobe5210 : 早该加了,不赚白不赚 06/23 12:23
16F:→ Kobe5210 : 2885再涨50% 06/23 12:23
17F:推 hihi29 : 法人都知道台股准备要崩了 只有散户继续高歌猛进 06/23 12:23
18F:推 abcanna : 元大证券3.25%,之後也会跟进吧 06/23 12:23
19F:推 hikai : 涨到比信贷还高了! 06/23 12:23
20F:推 lavendersea : 元大真便宜 永丰4% 国泰6.45% 06/23 12:23
21F:推 pqoiwer : 反正一天10万 也借不到多少 没开放限制都玩假的 06/23 12:23
22F:→ henryeech : 嫌高的赶快还掉把额度让出来 06/23 12:23
23F:推 FirePopcorn : 之前借的也涨喔 06/23 12:23
24F:推 brian040818 : 晴天收伞 准备人踩人罗 06/23 12:24
25F:推 piece1 : 谁调买谁!买元大... 06/23 12:24
26F:推 tomdavis : 元大赚烂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3 12:24
27F:推 zaknafein : 太夸张了 06/23 12:24
28F:嘘 asas123sdsa : 央行不升自己升 赚到流汤了 金管会不管一下吗 06/23 12:24
29F:推 BellCranell : 给贪狗机会还嫌高!!!!!!!! 06/23 12:24
30F:推 DrowningPool: 好扯 06/23 12:25
31F:推 bpq302302 : 涨到10%都还有人借你信不信 06/23 12:25
32F:推 ChikanDesu : 不借了 妈的低能 06/23 12:25
33F:推 snsdakb48 : 比地下钱庄低就好了 06/23 12:26
34F:推 Waitaha : 0050每年至少10% 无风险套利 06/23 12:26
35F:→ dannyao : 房贷信贷正夯 质押利率已经太高了 06/23 12:26
36F:推 haoamou : 之前也拉高? 06/23 12:26
37F:推 soulmate0323: 凉 06/23 12:27
38F:推 yousking : 之前不是还有吹证金好棒棒的?就时间还没到而已 06/23 12:27
39F:→ jalai : 质押仔很厉害吗 我拉高利率 看你贪婪不贪婪 06/23 12:27
40F:推 chitsaijang : 意思是之前借2.89%过了7/1自动调升? 06/23 12:27
41F:推 ssarc : 好啦,之前谁说证金不会调的? 06/23 12:28
42F:推 lulumii : 神经病 06/23 12:28
43F:推 agvnol : 崩崩快逃啊! 06/23 12:28
44F:推 david850914 : 续借就都调高 06/23 12:28
45F:→ ssarc : 管你之前利率多少,7月1日起全部新利率 06/23 12:28
46F:推 shyww : 对 旧的借款利率也涨哦 所以还是检视一下手中持股 06/23 12:29
47F:推 picaroon : 456月直接涨快40% 怕这个利率? 06/23 12:29
48F:→ timetostudy : 银行认证的雨天收伞啦! 06/23 12:29
49F:→ brian040818 : 说好的借新还旧买借死呢? 06/23 12:29
50F:推 zigq : 干 要破产了啦 06/23 12:29
51F:→ uv5566 : 车门已关 三四月没上车的请跟财富说掰掰 06/23 12:30
52F:推 xinyuxiao : 干 早借爽到 06/23 12:30
53F:推 money1992922: 贪狗太多 券商要趁这波捞个大的 06/23 12:30
54F:→ dannyao : 就祈祷789月还能涨40%阿 过去绩效不代表未来绩效 06/23 12:30
55F:→ f99999993 : 发财 06/23 12:30
56F:推 snsdakb48 : 有种涨得比融资还高 06/23 12:30
57F:推 pigletwade : 3.92……屌 06/23 12:30
58F:推 clisan : 比信贷高,麻烦了,要减少质押 06/23 12:30
59F:推 DPP48 : 贪狗都赚几倍了,不能只有贪狗赚,证金也想赚啊, 06/23 12:31
60F:→ DPP48 : 有赚钱的应该没差那几趴啦 06/23 12:31
61F:推 energy100203: wc 发财罗 06/23 12:31
62F:推 iagb : 这利率也太扯了吧 06/23 12:31
63F:推 s555666 : 信贷+质借,这样是几倍 06/23 12:31
64F:嘘 TCB006 : 3.92%也得借啊,台股後面会涨39%,借越多赚越多 06/23 12:31
65F:→ brian040818 : 现在进场 获利先-4% 谁爱借去借 06/23 12:31
66F:推 kmtkmtkmt : 比信贷高又怎样 信贷要还本金 质押还是有优势 06/23 12:31
67F:推 FirePopcorn : 台积电应该没有在精选标的里面 06/23 12:31
68F:推 ssarc : 不过证金比较狠,现在才通知 06/23 12:32
69F:推 oyaji5566 : 完了要大出货了 06/23 12:32
70F:推 bagaalo : 涨利率 难道接下来变不给续约 06/23 12:32
71F:推 zaknafein : 就是多1% 06/23 12:32
72F:推 kutkin : 不会不给续,先关新申请的就好。 06/23 12:32
73F:推 omanorboyo : 股票涨100% 只花4%去借 还有人做错吗 06/23 12:32
74F:推 sorrow0206 : 年底冲10万,这点利率便宜啦 06/23 12:33
75F:推 hook99 : 一根涨停板就赚回来了,有时还不只一根 06/23 12:33
76F:推 dd910608 : 证金每次都玩这招 想升就升 不爽就还钱 06/23 12:33
77F:→ kutkin : 就只出不进就好 06/23 12:33
78F:→ s555666 : 贪狗还需要二选一吗? 当然是既信贷又质借 06/23 12:33
79F:推 j32072 : 还好吧 一年获利371% 这借贷成本很低 06/23 12:33
80F:→ idernest : 才3.92 便宜 06/23 12:33
81F:嘘 CHINCHIN5566: 一根涨停就解决一年的利息,便宜,借爆! 06/23 12:33
82F:推 LegendaryOli: 已经借的会调升? 06/23 12:33
83F:推 daydream50 : 买金融股 赚烂 06/23 12:33
84F:推 leobook15941: 大盘都涨几趴 这小小成本而已 06/23 12:33
85F:→ jalai : 台股即将迎来史诗级修正 cc 06/23 12:33
86F:推 repast : 完啦 06/23 12:33
87F:嘘 operatorm : 一手调高一首借爆 你不借 别人全借光 06/23 12:33
88F:推 kmtkmtkmt : 这就是元大金涨翻的秘密 赚烂了 不爽不要借 06/23 12:33
89F:推 aimgel : 要收伞了 06/23 12:34
90F:推 ccoca : 年底说不定变5% 06/23 12:34
91F:推 luben : 五万基本面 本周达标 06/23 12:34
92F:推 westmoney : 重大利空! 06/23 12:34
93F:→ omanorboyo : 不就是借到烂掉才调涨的 你不借後面还排一大票人 06/23 12:34
94F:→ LipaCat5566 : 好险满手元大 庄家不会输 06/23 12:34
95F:嘘 apple840622 : 台股都翻倍了,还有人计较那不到4%的利息= = 06/23 12:34
96F:→ tswen : 好棒棒唷 质押借起来 06/23 12:34
97F:推 kutkin : 质押是很多短契续约组成的 06/23 12:34
98F:推 KylianMbappe: 正二一天就赚回来,完全没压力 06/23 12:35
99F:→ kutkin : 你不接受就不续这样 06/23 12:35
100F:推 MelShina : 别人恐惧 我更恐惧 06/23 12:35
101F:推 f204137 : 元大赚烂 06/23 12:35
102F:→ hook99 : 年利率好吗,一天就赚5趴了 06/23 12:35
103F:→ dannyao : 跟美国一样 央行没升息 但市场借贷成本通通上升 06/23 12:35
104F:→ excercang : 前2天不是还有人在说5-6%内的都算低,所以还有上调 06/23 12:35
105F:→ excercang : 空间 06/23 12:35
106F:推 nofear2101 : 贪狗太贪了 券商赚烂 06/23 12:35
107F:推 LINPINPARK : 庄家不爽啦起涨 06/23 12:35
108F:推 linleex : 一天获利就超过了吧 06/23 12:36
109F:推 neilisme : 10%内都算低了吧 现在两天就涨10%了 06/23 12:36
110F:→ FlynnZhang : 高 06/23 12:36
111F:推 leobook15941: 就算牌面价都划算 06/23 12:36
112F:推 WhaleYu : 贪狗早就赚烂 06/23 12:36
113F:推 Serenity7136: 4月才借新还旧2.59% 2个月後直接3.92% 06/23 12:36
114F:推 siki588 : 借的越多未来才有心甘情愿的劳工 06/23 12:36
115F:推 omanorboyo : 有人觉得正二到年底涨不到4%? 06/23 12:37
116F:→ hook99 : 现在不是利率的问题,是怕借不到才可怕 06/23 12:37
117F:→ omanorboyo : 别说年底 一堆股票隔天就赚回来了 06/23 12:37
118F:推 pili30155 : 你不借 别人都借光了 06/23 12:37
119F:→ uv5566 : 现在是正二不给借 利率都是小事 06/23 12:38
120F:推 wiesley1029 : 元大有动作代表… 06/23 12:38
121F:推 cloud2015 : 政府官方:对,我不会调。 06/23 12:38
122F:→ cloud2015 : 券控:我…我也不想调,但不调的话我就会…会… 06/23 12:38
123F:嘘 GingFreecss : 你爱借不借 没人逼你 06/23 12:39
124F:推 t120305 : 颗颗 06/23 12:39
125F:嘘 distantblc : 一个字 空 06/23 12:39
126F:推 JohnLackey : 一天就涨回来了 06/23 12:39
127F:推 a77942002 : 赚烂 调到16%上限都有人借 06/23 12:40
128F:推 Edison81244 : 便宜啦 贪狗们上啊 06/23 12:40
129F:→ skuutama1122: 4% 快要堪比债券了 06/23 12:40
130F:→ tctv2002 : 买庄家稳赢 营收又要创新高了 06/23 12:41
131F:→ fallinlove15: 疯了... 06/23 12:41
132F:推 awenracious : 是该冷却下 06/23 12:41
133F:推 s555666 : 要不要顺便买张元大 06/23 12:41
134F:推 Gipmydanger : 还好我先借了信贷1000万 好险好险 06/23 12:41
135F:推 myth0422 : 高风险高报酬 勇敢的人先享受 06/23 12:41
136F:推 YumingHuang : 买元大不就变永动机.. 06/23 12:42
137F:推 omanorboyo : 年利率4% 这叫先借先赢好吗 06/23 12:42
138F:→ ssarc : 信贷没差,利率一开始就说好 06/23 12:42
139F:→ manadrtoto : 不是一堆人房贷信贷,银行要赚翻了 06/23 12:42
140F:推 AustinRivers: 便宜 06/23 12:43
141F:推 s91156 : 猛喔 06/23 12:43
142F:推 s832015825 : 买张元大金 压压惊 06/23 12:43
143F:推 smx82625 : 贪狗一天就赚回来了 06/23 12:43
144F:推 linkxx : 应该还是继续借,但如果再调高就不一定了 06/23 12:43
145F:推 fim : 买一张支持一下 06/23 12:44
146F:推 rebel : 才不到4% 是不是瞧不起我们ptt股神们 06/23 12:44
147F:→ kutkin : 你不借要去哪补钱的问题 06/23 12:44
148F:→ kutkin : 一堆人俄罗斯质押 06/23 12:44
149F:推 smallca : 美股随便一股一天的波动就超过了 便宜 06/23 12:45
150F:→ qweertyui891: 正五贪狗不怕 06/23 12:46
151F:推 WhaleYu : 还好我信贷借到爆 嘻嘻 06/23 12:47
152F:→ ktpp : 一个月赚100%,年利率4%不到真便宜 06/23 12:47
153F:推 bigair888 : 那还是信贷好了 06/23 12:48
154F:推 Fezico : 多数人信贷都是浮动利率吧,但那东西央行没动银行也 06/23 12:49
155F:→ Fezico : 不敢动就是 06/23 12:49
156F:推 axr : 真会赚 06/23 12:49
157F:推 mecca : 爽耶 利差这麽大真的是捞翻惹~~ Y 06/23 12:50
158F:推 baychi999 : 赚麻了 06/23 12:50
159F:推 eereer12325 : 晴天打伞雨天收伞 06/23 12:51
160F:推 kutkin : 信贷i不变的话 只能调个别人的加码 06/23 12:51
161F:推 icedog122 : 要收伞了 06/23 12:51
162F:推 hellomo : 还是很低的利率,真佛 06/23 12:51
163F:推 Gipmydanger : 信贷比较稳 缺点是要本利摊 06/23 12:51
164F:嘘 terminator3 : 鬼才借 06/23 12:51
165F:推 TAYLOR888 : 元大金股东表示: 06/23 12:51
166F:推 a2080259 : 干 06/23 12:52
167F:推 sanwan : 遥想远古年代借才1.多 06/23 12:52
168F:推 cct1121 : 挖靠 06/23 12:54
169F:推 azcooper : 一年涨50%的标的收4%不过分吧 06/23 12:54
170F:→ jalai : 台股 IS OVER 06/23 12:55
171F:推 abcd5136 : 怕什麽 台股十万点指日可待 借好借满 06/23 12:56
172F:推 PeterHenson : 这是年利率又不是月利率 怕什麽 06/23 12:56
173F:推 pru5566 : 已经借的也调? 06/23 12:57
174F:推 flash789 : 低於4% 便宜 06/23 12:57
175F:嘘 esso78124 : 好了啦 06/23 12:57
176F:推 jasop : 没差 现在只怕借不到 06/23 12:57
177F:嘘 aairis : 为啥有担保品还比信贷贵 06/23 12:58
178F:推 SunnyNerdy : 现在借款,七月後利率会调高吗 06/23 12:59
179F:推 aa00788 : 空单成本拉开了接下来就是让获利奔跑 06/23 12:59
180F:嘘 AN94 : 年利率4%是瞧不起贪狗喔 10%都不怕 06/23 12:59
181F:嘘 TCB006 : 台股都快喷到5万点了,3.92%借不起,你484股票没赚? 06/23 12:59
182F:推 FirePopcorn : 之後会调低吗 06/23 12:59
183F:推 abcanna : 要还钱了 06/23 12:59
184F:推 b1ack : 股市随便报酬率都5% 借阿!怕什麽! 06/23 13:00
185F:推 keineAhnung : 还这麽低喔 半年下来根本没多少钱 06/23 13:00
186F:嘘 WWIII : 金融业不给力这样怎麽充60000点 06/23 13:00
187F:→ dannyao : 信贷要看人 又不是每个人信贷都比4%低 06/23 13:01
188F:推 m50205811 : 比我信贷3.52还高了 == 06/23 13:01
189F:推 misthide : 便宜的资金已经没有了 06/23 13:02
190F:推 awss1971 : 有人可以解读一下吗???? 06/23 13:03
192F:推 rayisgreat : 4%真的是要捏着懒趴借了 06/23 13:03
193F:→ hook99 : 只要肯借,利率好谈,我两天就赚8趴多了 06/23 13:03
194F:推 pc007ya : 颗颗 收到简讯 雨天收伞 06/23 13:03
195F:推 shyshyan : 买房的连高利贷都在借了 买股的连3.92%都付不起? 06/23 13:04
196F:→ bnn : 有意见建议去提告广告不实啊 06/23 13:04
197F:→ a11011788 : 看你借了赚太多 要收回来啦 06/23 13:05
198F:推 ohya111326 : 7/1开始 06/23 13:05
199F:推 ycsheaven : 直接谈融资利率搞不好4%多一点而已 06/23 13:05
200F:推 lifeterry : 存款利率根本没什麽动,这就是打劫而已,台湾证券 06/23 13:06
201F:→ lifeterry : 公司真的烂 06/23 13:06
202F:→ hook99 : 是年利率,捏什麽览趴,你股票没赚钱吗 06/23 13:06
203F:推 kimula01 : 信贷搞不好利率还比较低 06/23 13:06
204F:推 leobook15941: 准备崩盘 06/23 13:07
205F:嘘 ryan1220 : 元大金证:永丰都4%了 我也要一起 06/23 13:08
206F:推 SoongTsai : 永丰的50早就4%了我还是照借 06/23 13:08
207F:→ cir78918 : 筋浓!! 06/23 13:08
208F:推 jumbohar : 这是还没到期的也要调涨吗?? 06/23 13:08
209F:推 DALUGI : 拉高还是赚 不借就其他散户赚走罗 06/23 13:09
210F:推 venusvirus : 房虫理财型房贷大获全胜 06/23 13:09
211F:推 solomonABC : 夭寿。这很痛 06/23 13:09
212F:推 kobe9527 : 准备杀融资了 各位小心 06/23 13:09
213F:推 xkso : 看准大家抢着拿钱进去博一把 06/23 13:09
214F:推 kutkin : 快马贷只是用股票当财力的信贷 06/23 13:09
215F:→ kutkin : 他本质还是信贷 06/23 13:09
217F:→ kutkin : 要分期摊还 06/23 13:09
218F:推 shiyanin : 元大金今天是因为这个消息才跌比较多吗? 06/23 13:10
219F:推 pp5270 : 台股史上最大利空 一切都结束了 06/23 13:10
220F:推 fatdoghusky : 今天台股最大利空 难怪不会涨 06/23 13:11
221F:推 seemoon2000 : 再来就只能去地下钱庄了 06/23 13:12
222F:推 STG44 : 干 傻眼 06/23 13:15
223F:推 SuGK : 再不借之後更高了 06/23 13:15
224F:→ ojh : 几乎所有机构都判断接下来要全面大崩盘 在应对了 06/23 13:16
225F:→ excercang : 很多人不想被联徵 06/23 13:16
226F:嘘 GDs : 永丰已经都4%以上了= = ㄐㄅ 06/23 13:17
227F:→ ffxx : 永丰早就4了 怕的是不给续约才会大场面 06/23 13:19
228F:嘘 peatle : 便宜啦,大盘一年都翻倍ㄌ 06/23 13:19
229F:推 huk40199 : 一周就翻倍了16%我也借 06/23 13:22
230F:推 flexin : 收伞很正常吧 06/23 13:24
231F:→ berserk : 想到看到网路有人嫌2趴多很高 06/23 13:25
232F:推 hypoge : 看起来是不管新旧都是3.92 06/23 13:25
233F:→ hook99 : 如果4趴嫌贵,额度可以全部给我吗 06/23 13:26
234F:→ hypoge : 然後 证金也把正二拿掉了 06/23 13:26
235F:推 iddoraemon : 这真的有点恐怖超过3.5 很多借的应该就想退场了 06/23 13:29
236F:推 yipi1357 : 应该是没钱了 不然怎麽可能快4% 06/23 13:29
237F:推 debris : 升息了 06/23 13:30
238F:推 Toge : 4%用抢的比较快 06/23 13:30
239F:推 mqhung : 先帮忙客户建立习惯,再来割~ 06/23 13:31
240F:推 cates : 银行没钱了 准备喽~~ 06/23 13:32
241F:推 etw6776 : 已经借还没到期的也会涨吗 06/23 13:34
242F:→ gosh717 : 嗯哼 06/23 13:35
243F:推 kimula01 : 定存都被解光了 没钱可以借 06/23 13:37
244F:→ hoks : 准备收割了吗? 06/23 13:37
245F:→ hoks : 借高利贷也要炒股,跟借高利贷也要买房好像 06/23 13:37
246F:推 f1731025 : 风险不小喔 会不会一次就抬出去 06/23 13:39
247F:→ sing60905 : 真想看看六千亿贪狗的多杀多 人生一辈子就一次吧 06/23 13:39
248F:推 omanorboyo : 一年4%借你玩股票叫抢? 06/23 13:40
249F:→ excercang : 高利贷大多是复利型月息,这不能借 06/23 13:40
250F:推 Merlini : 没差 继续戴钢盔向前冲 06/23 13:40
251F:→ omanorboyo : 无脑正二一年我看都不只40%了 06/23 13:41
252F:→ excercang : 年息会过100% 06/23 13:41
253F:→ pimba17 : 所以又可以借了吗 06/23 13:41
254F:推 myyalga : 难怪金融股这几周用喷的 06/23 13:43
255F:→ jimlexus : 自己去跟银行信贷就好了 06/23 13:43
256F:→ blacklight27: 我昨天才赎回2.59%的债券 06/23 13:44
257F:推 ericsonzhen : …4% 这样质押还有搞头? 06/23 13:46
258F:嘘 NEX4036 : 台股上看100k 10%都便宜好吗 06/23 13:47
259F:嘘 photoless : 股票一个月都涨几倍的 好吗 06/23 13:48
260F:推 offstage : 银行也是要保护自己啊 06/23 13:48
261F:→ stocktonty : 摆明不给借了 快比当铺还贵了 06/23 13:49
262F:→ Jaspercool : ... 升了一半 06/23 13:49
263F:推 paericsson : 挖靠别搞我R 06/23 13:49
264F:推 heatsink : 这种利率已经称不上便宜资金了 06/23 13:51
265F:推 Wx7621 : 在5以下我觉得都可以借 06/23 13:51
266F:→ bndan : 才3.98 FOMO仔还可以再战 XD 升到5~6%再来讲 06/23 13:51
267F:→ bndan : 3%以下美债还能套利 3-4% 大概少数债能"套利" 4%以 06/23 13:52
268F:推 qq866 : 便宜,5%以下无脑借 06/23 13:53
269F:→ bndan : 上剩股市价差了 其中金融可以算是可以拼看看价差"套 06/23 13:53
270F:推 kusorpg : 怕人赚太多是不是 06/23 13:53
271F:→ lolicat : 4趴 我去信贷就好了 06/23 13:53
272F:→ bndan : 利" 到5%以上 只剩下股市波段和大事件拼高风险报酬 06/23 13:53
273F:→ bndan : 基本上36000+以上通澎"整体"算是反应完了 没有新的 06/23 13:54
274F:→ bndan : 资金链补柴火之前 再这之上扣除个股调整 整体涨的就 06/23 13:54
275F:→ bndan : 都是真看好股市的了 06/23 13:54
276F:→ lolicat : 那什麽 金融最後一棒的要出来喊了没? 06/23 13:55
277F:推 JOKIC : 央行不升息元大自己升 06/23 13:55
278F:推 guowei616 : 元大金是我个股部位第一大持股 CC 06/23 13:57
279F:推 cjo76223 : 还是便宜 06/23 13:57
280F:推 opop1133 : 如果不涨了呢 06/23 13:58
281F:→ tengobo : 欧印 06/23 14:01
282F:推 bestshe : 3.92算什麽 能放开一日十万的限制我都敢借满 06/23 14:01
283F:→ STi2011 : 3.92 3.98 给你赚就好了 06/23 14:05
284F:推 MorrisChang : 4%还好吧 会涨就好 06/23 14:06
285F:推 DellSale999 : 难怪我的台新信贷 申请照会结束後 就没有下落 06/23 14:06
286F:推 whoww : 太狠了 06/23 14:07
287F:推 MinJun5566 : 我们还有正二融资 06/23 14:09
288F:推 ProTrader : 看起来政府跟业者都有意踩刹车 06/23 14:11
289F:嘘 noreg0393933: 明明是大利空,傻多还在乐观? 06/23 14:11
290F:推 zhong33 : 你各位赶快还钱 我才能去借啊 06/23 14:11
291F:推 ChoiceLife : 喷 06/23 14:16
292F:嘘 luke0407123 : 垃圾 养套杀 观感超差 06/23 14:17
293F:推 awesome52 : 说4%还好的不要开玩笑了 06/23 14:17
294F:推 kutkin : 本来还可以用股息挡 06/23 14:18
295F:推 MaxMillian : 借不起的快去还一还 让有能力赚的去共创双赢CC 06/23 14:18
296F:推 westlml : 一年4%吗 如果是的话还好吧 06/23 14:19
297F:推 tony15899 : 好便宜 今天借来买明天涨停不就赚了 06/23 14:23
298F:推 littlemame : 有多少借多少 借到1亿当正5贪狗 利率根本是假议题 06/23 14:24
299F:→ littlemame : 这波不赚一辈子就这样 06/23 14:24
300F:推 E103A6 : 拉到5%,还是会有人借的啦~ 06/23 14:27
301F:推 chentran : 太扯了,一直升,央行都不管的吗 06/23 14:31
302F:推 bypetty : 3.92 很多配息年化都没3.92 06/23 14:33
303F:推 benson502 : 笑死4% 06/23 14:38
304F:→ hook99 : 融资你跟我说要配息?我误会什麽了 06/23 14:38
305F:推 kutkin : 融资配息很重要 可以挡一下 06/23 14:39
306F:推 ssaamm810130: 信贷屌打 06/23 14:40
307F:推 cystal : 才4% 获利至少99999999999% 06/23 14:40
308F:→ jasonkey123 : 还好吧,少年股神绩效500%以上 06/23 14:41
309F:推 DogMonster : 快逃啊 06/23 14:42
310F:推 AJE : ....利率说变高就变高,机车=.=。还是信贷跟房贷好 06/23 14:43
311F:推 nocash : 正五贪狗没在怕!只怕借不到,不怕利率高 06/23 14:49
312F:推 escape54321 : 干你妈的趁火打劫,还是转正二拨现金出来比较实在 06/23 14:50
313F:推 wiki67la : 涨到10万点的话,分点利息钱还好吧 06/23 14:57
314F:推 wunn : 这样表示631可以质押了吗? 06/23 14:57
315F:推 kenfu0402 : 一年涨50%,区区4%而已 06/23 14:59
316F:推 lovingbase : 我明天获利了结 额度让给你们借 06/23 15:06
317F:推 yee : 拉高到4%。先压缩玩债券质押、高股息的ETF的空间! 06/23 15:10
318F:→ b9513227 : 就代表贪狗多到爆啊 06/23 15:10
319F:推 hectorbibby : 再乱借啊,这些没钱的人? 06/23 15:10
320F:→ hectorbibby : 低利率就是被你们玩坏的,开心 06/23 15:10
321F:推 nono5938 : 原本几%啊 之前问台新跟我说6%多 06/23 15:11
322F:→ yee : 还要玩的人,就是那些市值质押仔。先养者晚点杀! 06/23 15:11
323F:推 KickAcer : 什麽时候才要放宽单日借贷啊 06/23 15:17
324F:推 colamaz : 贪狗贷来买正2稳赚不赔 06/23 15:20
325F:推 wulu0420 : 快给我额度!! 06/23 15:21
326F:推 CashHunter : 有差吗?赚的都比利息高不知道多少了 06/23 15:22
327F:推 WMV : 正二赚烂了,升点息没差那点汤啦 06/23 15:25
328F:推 ncdonalds123: 3.92%不借你要等10%才借吗 06/23 15:29
329F:推 gani2e : 3.9也要借啦赚烂了 06/23 15:29
330F:推 jieen0604 : 那样又怎样 还在涨 借好借满 06/23 15:33
331F:嘘 scott0118 : 金管会继续说水位不高ㄏㄏ 06/23 15:35
332F:推 garlic1234 : 敢融资正五的计较那个4%? 06/23 15:40
334F:推 MinJun5566 : 质押无限借阿!额度没了就说你给我补额度! 06/23 15:44
335F:推 Solyo : 最後的贪狗 06/23 16:03
336F:推 badruid : 太高了啦!不玩了! 06/23 16:10
337F:推 SuGK : 你赚不到4%? 那你借个屁? 06/23 16:18
338F:推 AzusagawaMai: 半年就翻倍 3.92%零钱吧 06/23 16:24
339F:→ fishyki : 还是便宜 现在股票随便赚都50趴起跳 06/23 16:27
340F:推 peacebi : 这个差别在获利赚不多的 06/23 16:34
341F:推 ineda : 店面房东看到房客赚钱,会涨租是正常的,或是把房子 06/23 16:38
342F:→ ineda : 收回来自己做的也有 06/23 16:38
343F:推 hhjjhhgg : 10%以下都便宜 06/23 16:47
344F:推 s5894143 : 这样元大金股票会跟着涨吗? 06/23 17:07
345F:推 ray3839139 : 3.92 债蛙怎麽办 06/23 17:22
346F:推 xsoar : 已借也升? 06/23 17:38
347F:→ b9513227 : 已经借的等展延时也要升啊 06/23 17:44
348F:→ yeh0416 : 史壮buy 2885! 06/23 17:45
349F:推 laurakao : 涨了1趴不止,太狠了 06/23 18:09
350F:推 Arens5566 : 要开杠用期货就好了 06/23 18:15
351F:推 NoteEdge : 太便了吧 国泰6% 06/23 18:19
352F:推 erowii : 一崩盘就在调升利率 好狠 06/23 18:24
353F:推 peter8543 : 太便宜了吧 06/23 18:32
354F:→ RTX3080TI : 永丰早就4%了 06/23 19:07
355F:推 ninegba : 信贷要还本啊 在比较什麽? 06/23 19:16
356F:→ cpc21477 : 怕啥 正二到年底会赚不到这4%? 06/23 19:16
357F:推 bettybuy : 靠腰我的2.48 06/23 19:21
358F:→ bettybuy : 虽然损益80%了…… 06/23 19:22
359F:推 foreverday : 有没有人要去金管会反应是不限用途借款拉高利率造 06/23 19:30
360F:→ foreverday : 成台股崩跌 06/23 19:30
361F:推 n64tw : 我们贪狗有差这1-2%? 拼了啦 06/23 19:49
362F:推 satosi011 : 融资10%都有人贷了 3.92便宜 06/23 20:44
363F:推 a123274 : 贵死了... 06/24 00:08
364F:→ lo11212001 : 会用质押就是因为它低利呀。涨高就失去优点了 06/24 00:29
365F:推 christos1989: 才这样? 06/24 06:53
366F:嘘 gtsp0964 : 3.92%借不起 难怪赚不到钱 06/24 12:06
367F:推 corner0111 : 非专案标的听说6%起跳 06/25 09:23
368F:推 vbhero : 这种鬼利率,投信早就布好空单了吧 06/26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