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原文标题: 数十年最重大让步!美国首次允许伊朗卖油以美元结算 为期60天 原文连结: 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7938 发布时间: 请勿张贴超过3天新闻 2026-06-23 07:40 记者署名: 钜亨网编译陈韦廷 原文内容: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 (OFAC) 周一 (22 日) 发布为期 60 天的临时一般许可 ,对伊朗原油、石化产品之生产、交付与销售予以制裁豁免,并首次允许以美元支付伊朗 石油款项,使伊朗银行可直接收受国外汇款并将石油收入汇回国内。 上述豁免效期至 8 月 21 日,实质上暂时使伊朗长期使用的「影子油轮船队」合法化, 为数十年来华府对伊能源制裁最重大让步。 美财政部长贝森特表示,此举系美伊瑞士会谈成果之一,伊朗已承诺确保荷姆兹海峡自由 开放通行。 美国副总统范斯在瑞士宣布,已跟伊朗就荷姆兹海峡航运安全机制及黎巴嫩冲突降级小组 达成协议,伊朗亦同意邀请国际原子能总署 (IAEA) 核查人员重返境内监督核设施,此为 「伊朗永久去核化第一步」,但具体准入范围与是否视察去年遭美以两国攻击的纳坦兹、 福尔道及伊斯法罕基地,仍有待进一步谈判。 伊朗官媒则低调回应称未接受新核承诺,强硬派更批评核查安排「违反谅解备忘录」。 作为临时休战协议内容,美国解除上月对伊朗港口的海上封锁,并启动总额 120 亿美元 (分两笔各 60 亿) 被冻结资产解冻程序,即刻进入执行阶段。 范斯表示,解冻资金套用於购买美国农产品 (小麦、大豆、玉米),「这是典型且非常好 的川普式交易」。 曾在美国财政部任职、现为智库 FDD 高级制裁官员 Miad Maleki 则警告,本次豁免同时 免除伊朗央行等实体涉恐怖主义相关制裁,「代表美国国会 20 年来对伊制裁体系的根本 性背离」,引发外界忧虑伊朗在实质弃核前先获得财政纾困。 心得/评论: 挖靠末日到了准备崩了 向上崩!!!!! 空恐蛙末日~~~~~~ 大家要加油加到伊朗油了吗?? 原本想大声斥责 但油时再太香了 还解冻资金套在买美国农产品 双重获利 美伊是不是要组大联盟了拉 抢钱大联盟 布兰特原油此时此刻 77.76 不是吧不是吧 还有人没进场空手的不是吧!!? https://i.mopix.cc/1uAsLB.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4.20.1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174322.A.201.html
1F:推 ketter : 人民币掰掰~ 有美金可以赚,就不屌你人民币了 06/23 08:25
2F:推 holyseraph : 所以川普是赢是输?? 还是不管怎样川普都赢? 06/23 08:26
3F:推 EvilJustice : 伊朗的油比较辣一点?车子都有点呛 06/23 08:26
4F:→ ketter : 中国又一个买油管道没了 06/23 08:26
5F:→ FireStarman : 南喵哥还好吗 06/23 08:26
※ 编辑: justin531xx (125.224.20.128 台湾), 06/23/2026 08:26:46
6F:推 fman : 笑死,美国打一打结果还倒退制裁,哈米尼死的不冤 06/23 08:26
7F:推 awss1971 : 川:我印出来的纸 可以换你生产出来的油 06/23 08:27
8F:→ vodkalime607: 嘴巴说人民币结算 心里都是想着美金 06/23 08:27
9F:→ aloness : 这样是对的,经济上绑回美元体系,才能制造更多谈 06/23 08:27
10F:→ aloness : 判空间 06/23 08:27
11F:→ starport : 不可能吧 美国赢麻了啊 06/23 08:28
12F:推 sasewill : 伊朗:那个人民币我们不要了 06/23 08:28
13F:推 poeoe : 笑死 对伊朗太友善了吧 06/23 08:28
14F:推 laurakao : 重点是以美元结算 06/23 08:28
15F:推 tf010714 : 川普:赢 06/23 08:28
16F:推 ramun : 为伊朗收过路费铺路吗 06/23 08:28
17F:→ aloness : 美国要拿的是石油控制权,不是要把伊朗赶尽杀绝 06/23 08:29
18F:推 apple840622 : 完啦 大爆崩(向上 06/23 08:29
19F:→ Friend5566 : 最惠国待遇 06/23 08:29
20F:推 wekaytw : 怎麽美元霸权沦落到此 伊朗占全球产油并不高 为这小 06/23 08:29
21F:→ wekaytw : 众市场开後门 喝喝 06/23 08:29
22F:推 fhjqwefs : 他的真正打击目标又不是伊朗 打伊朗只是手段 一群 06/23 08:30
23F:→ fhjqwefs : 井底之蛙 06/23 08:30
24F:推 cct1121 : to the moon 06/23 08:30
25F:推 jenchieh5 : 川普又赢了 06/23 08:30
26F:推 heveninferno: TACO~ 06/23 08:30
27F:→ poeoe : 当初三月觉得伊朗会垮的怎麽都不见了 06/23 08:30
28F:→ aloness : 要是能一年送个几百亿镁岁币,两国还不以兄弟之邦 06/23 08:30
29F:→ aloness : 相称 :) 06/23 08:30
30F:推 AnneofGreen : 油轮指数昨晚大涨4.2% 06/23 08:30
31F:推 andy79323 : 油到手一切好谈 06/23 08:31
32F:嘘 arthur52 : 川普真会做生意 06/23 08:31
33F:推 s555666 : 伊朗听到可以用美金,人民币就要准备丢了 06/23 08:31
34F:推 diefish5566 : 中国:你他妈 06/23 08:32
35F:→ aloness : 宋朝用这招买了一百年的和平,美国看能不能学起来 06/23 08:32
36F:→ lepidoptera : 美金真香 那个人民币我们不要了 06/23 08:33
37F:推 carbooming : 中国草纸可以蛋雕了 06/23 08:33
38F:推 johnwu : 说好的文明毁灭呢 06/23 08:33
39F:推 WSLai : 美又软 06/23 08:33
40F:→ tinoooii : 一定有问题,有人有想法吗? 06/23 08:33
41F:嘘 KarlTowns : 美吹又赢了,打输都能吹到赢,笑死 06/23 08:33
42F:推 jack529 : 赢麻 06/23 08:33
43F:推 apolloapollo: 笑死 人家要人民币哈 06/23 08:34
44F:推 amig0123 : 美国又赢了 哈 06/23 08:34
45F:推 zerg999 : 先喷再说 06/23 08:34
46F:推 storyo11413 : 伊呛完又拥抱美元 伊吹人呢? 06/23 08:35
47F:推 poeoe : 伊朗这波真的会变中东霸主吧 硬扛美国到现在待遇超 06/23 08:35
48F:→ poeoe : 好 06/23 08:35
49F:推 Taiwannapa1 : 我川赢麻了 06/23 08:35
50F:推 TSMininder : 东西(油、小麦)卖得出去,美金进得来,美伊发大财 06/23 08:35
51F:→ TSMininder : 这才不是什麽川普交易模式 这是台湾某个人的模式 06/23 08:36
52F:推 Jefferay : 用美元随时都有可能被制裁,伊朗傻了才用美元 06/23 08:36
53F:→ TSMininder : 但我不能说 上次说了被桶桶 06/23 08:36
54F:推 tofly : 川普在 只会一直喷 06/23 08:36
55F:→ tinoooii : 两方没有出现压倒性的胜利,很难和谈。俄乌那麽悬殊 06/23 08:36
56F:→ tinoooii : ,都能拖打好几年 06/23 08:36
57F:推 FlynnZhang : win win 06/23 08:37
58F:推 camoont : no card 06/23 08:37
59F:推 guanting886 : 帮人民币结算QQ 中国刷数字的管道-1 06/23 08:37
60F:推 JFNfrog : 川普还剩什麽卡 06/23 08:37
61F:嘘 cityhunter04: 这算啥让步???解封经济而已….. 06/23 08:37
62F:推 YJM1106 : 美国农产品出得去 石油又买便宜的 美国双赢 06/23 08:38
63F:推 ubei : 哇咧…互赚就是了 06/23 08:38
64F:→ eupa1973 : 伊朗有机会慢慢质变,总比何梅尼那时好 06/23 08:38
65F:→ tidalwave00 : 垃圾美国演都不演 06/23 08:38
66F:推 v21638245 : 美国从来不赶尽杀绝的阿,从开国以来就是控制别人 06/23 08:38
67F:→ v21638245 : 比较赚 06/23 08:38
68F:推 KJK7 : 石油换美金,美国将再次伟大 06/23 08:38
69F:推 JACC : 战败条约 弱啊美国 06/23 08:39
70F:推 p1227426 : 缩了 06/23 08:39
71F:推 cityport : 只有人民币受伤的世界 06/23 08:40
72F:推 PPTmilktea : 川普又赢了 06/23 08:40
73F:推 poeoe : 打这一波搞到现在革命卫队掌权越来越稳 笑死 06/23 08:40
74F:推 asko : 伊朗都被炸烂了,最高阶层都换两轮去地狱了..海空 06/23 08:40
75F:→ asko : 防空基本全灭,这样叫没压倒性喔 06/23 08:40
76F:推 guanting886 : 革命卫队是唯一对钱比较在意的 06/23 08:40
77F:推 coolrock : 世界和平 06/23 08:40
78F:推 nt880245 : 真香 06/23 08:40
79F:推 ru04hj4 : 所以是帮伊朗清洗高层吗 看不懂 06/23 08:41
80F:→ aloness : 伊朗基建广度极度落後,要想发展追上遴近海湾国家 06/23 08:41
81F:→ aloness : 也要个几十年啦 06/23 08:41
82F:→ cityport : 我看川普谈的条件是伊朗石油美元结算 06/23 08:41
83F:→ asko : 革命卫根本上没头了,有头的话现在还会跑去谈喔 06/23 08:41
84F:→ guanting886 : 宗教领袖这波死光了 美国弱?你没看出来现在要把手 06/23 08:41
85F:→ guanting886 : 伸到人家的经济要绑人了吗 06/23 08:41
86F:→ cityport : 然後卖出去的油,部分要拿来买美国公债 06/23 08:41
87F:推 a26893997 : 真的超级可悲 跟割地赔款有什麽不同? 06/23 08:41
88F:推 s213092921 : 超好笑,伊朗为何要用战败国的货币结算? 06/23 08:41
89F:→ asko : 伊朗还有正规国防军喔,跟革命卫队是两条路线 06/23 08:42
90F:推 poeoe : 难怪以色列超不爽 伊朗拿到钱又能生一堆无人机和飞 06/23 08:42
91F:→ poeoe : 弹 06/23 08:42
92F:推 anyu0805 : 菁英贪狗大夥进攻啦!! 06/23 08:42
93F:→ d8917936 : 60日狂挖油 06/23 08:42
94F:→ guanting886 : 超好笑 你去看中国要怎麽办吧 人民币结算原本还可 06/23 08:42
95F:→ guanting886 : 以靠伊朗刷数据 06/23 08:42
96F:→ gpx369 : 欸不4,这不是恐怖情人的操作吗?先孤立打你让你以 06/23 08:42
97F:→ gpx369 : 为没朋友,再跟你说我对你最好了,你离开我什麽都 06/23 08:42
98F:→ gpx369 : 没有,所以你只能靠我,所以你要乖乖听我的 06/23 08:42
99F:推 kncc31 : 中国以後没便宜油罗 06/23 08:42
100F:→ s213092921 : 美爹军事打不赢伊朗,改用经济战推美元结算,傻了真 06/23 08:42
101F:→ s213092921 : 是 06/23 08:43
102F:→ poeoe : 以後油国都要看伊朗脸色了 伊朗拳头大很多 06/23 08:43
103F:→ guanting886 : 伊朗接下来可能要不屌中国的债了 直接摆烂 06/23 08:43
104F:推 buddhawu : 伊朗这仗是打出自己的尊严与地区霸主地位了 06/23 08:43
105F:→ masatomarisa: 伊朗不会笨到看不出来是养套杀吧?石油换美金代表 06/23 08:43
106F:→ masatomarisa: 美国随时可以说冻结就冻结 06/23 08:43
107F:推 TodaYui : 打到收编下了一个小弟? 06/23 08:43
108F:推 luciffar : 谢谢伊爹的石油 06/23 08:44
109F:→ guanting886 : 伊朗没什麽理由需要继续搞核武器 从以前这东西就美 06/23 08:44
110F:→ guanting886 : 国给的 06/23 08:44
111F:→ buddhawu : 打得川普一再让步,还有人在吹美国赢了这也是赢学 06/23 08:44
112F:推 dwiee : 美国姿态越来越低了 很好啊 便宜的油比较重要 06/23 08:44
113F:推 Allyssa : 伊朗就是中国的大尾小弟,美国挖墙角 06/23 08:44
114F:→ guanting886 : 要不是那票死掉的人生前硬要玩核武器这块怎麽可能 06/23 08:45
115F:→ guanting886 : 搞成这样 06/23 08:45
116F:→ poeoe : 当初就不该打伊朗 搞到现在伊朗越来越大尾 06/23 08:45
117F:→ s213092921 : http://i.imgur.com/yAYh1Zf.jpg 目前老中伊朗正在 06/23 08:45
118F:→ s213092921 : 大量交易石油,会用美元结算吗 06/23 08:45
119F:→ Allyssa : 美元石油绑定,把经济发展绑在一起 06/23 08:45
120F:→ guanting886 : 你就看看哪一个东西比较香吧 记住 伊朗欠中国很多 06/23 08:45
121F:→ guanting886 : 钱 06/23 08:45
122F:→ Allyssa : 伊朗就会亲美 06/23 08:45
123F:→ Allyssa : 绑定越深越亲美 06/23 08:46
124F:→ buddhawu : 打仗是看结果的,不然当初越战美国算赢了吗 06/23 08:46
125F:推 bigair888 : 伊朗美元用下去,就被绑住了 06/23 08:46
126F:→ guanting886 : 最高领袖跟大部分那票的人都死光了 06/23 08:46
127F:推 kurenaiz : 哈哈哈哈 浓缩铀 06/23 08:46
128F:→ Allyssa : 日本就是从二战後经济绑定至今 06/23 08:46
129F:→ guanting886 : 你看有没有人要认这些债务 06/23 08:46
130F:→ v21638245 : 中国战狼永远看不懂美国在干嘛 06/23 08:46
131F:→ Allyssa : 伊朗高官跟中产过去都拼命把小孩送美国 06/23 08:47
132F:推 poeoe : 这个不会亲美啦 看以色列态度就知道了 06/23 08:47
133F:→ Allyssa : 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 06/23 08:47
134F:推 s213092921 : 外媒倒是看懂中国战狼在干嘛嘻嘻 06/23 08:47
135F:→ poeoe : 真的亲美以色列早就全面支持和谈了 就是知道这波只 06/23 08:48
136F:→ poeoe : 是让伊朗大赚而已 06/23 08:48
137F:→ guanting886 : 战狼的随便抓一个留学生问就好了有什麽特别观点 06/23 08:48
138F:推 light61010 : 中又赢 06/23 08:48
139F:推 coveted : 川狗咖小只会跪 打自己人打最凶 06/23 08:49
140F:→ guanting886 : 川宝这个鸡巴郎对盟友真的很白烂 06/23 08:49
141F:推 BabySatan : 你让人家用,问题是伊朗有要用美元结算吗? 06/23 08:49
142F:→ guanting886 : 反对的那票人的下场就在那里了 06/23 08:50
143F:→ dragon9487 : 川又赢 06/23 08:50
144F:→ cityport : 需要核武的前提是隔壁有个随时想打你的,伊朗又没有 06/23 08:50
145F:推 poz93 : 打一场仗 伊朗整个解除封印 06/23 08:50
146F:推 lepidoptera : 用美金之後就经济绑定了 军事打不死 用钱玩你 06/23 08:50
147F:推 EZTW0000 : 一定会转换,60天後什麽都不好说 06/23 08:51
148F:推 yomo2 : 用美元 伊朗确定被绑住了 06/23 08:51
149F:→ zxcvvcxz : 哇 要被用美元绑定了 06/23 08:51
150F:嘘 Solitary : 他妈原来美国是战败国啊 06/23 08:51
151F:→ dreamnook2 : (′・ω・‵)TACOOOOOOO 06/23 08:51
152F:→ guanting886 : 核技术从以前这个技术就美国给出去的 要不是那些宗 06/23 08:52
153F:→ guanting886 : 教狂热者跟最高领袖执意要做武器伊朗会这麽惨 06/23 08:52
154F:推 nashpan7 : 解除外汇制裁阿… 06/23 08:52
155F:→ safetoy : 60天後?当然是要两边赚外汇啊~ 有油怕什麽。 06/23 08:52
156F:推 coolmark01 : 美元计价不能倒,掐死所有竞争流通货币 06/23 08:52
157F:推 poeoe : 伊朗不会被绑定啦 哪天又被制裁不就惨了 伊朗傻了才 06/23 08:52
158F:→ poeoe : 被绑定 06/23 08:52
159F:推 sunnyhung : 马歇尔计画 很正常 帮助战败国经济重建 06/23 08:53
160F:→ guanting886 : 我只知道革命卫军现在很需要钱钱 跟权利 海外的钱 06/23 08:53
161F:→ guanting886 : 钱被冻了 06/23 08:53
162F:推 ian41360 : 只有以色列受伤的世界 06/23 08:53
163F:推 aimgel : 油崩了 06/23 08:54
164F:→ guanting886 : 真的是以色列受伤 帮QQ 06/23 08:54
165F:→ isu0911 : 米哈尼也算求仁得仁了… 06/23 08:54
166F:推 hjnklm : TACO 06/23 08:54
167F:推 GOPAPA : 这他妈太像二战日本了,美国的剧本怎麽都一样 06/23 08:55
168F:→ piece1 : 伊朗被美元绑死的话,真能成为中东扛坝子吗? 06/23 08:56
169F:推 Heedictator : 又收服一只,我川威武! 06/23 08:56
170F:嘘 kobeNCKU : 印度巴基斯坦有核武 国家倒了吗? 06/23 08:56
171F:推 poeoe : 这个跟日本差多了 日本是被揍到无条件投降 伊朗看起 06/23 08:56
172F:→ poeoe : 来是赢了欸 06/23 08:56
173F:推 klwei : 反正也是会卖中国,这制裁本来就没用 06/23 08:56
174F:推 raxsc : 60天 笑死 随时翻脸 06/23 08:56
175F:→ carkyoing : 川普怕到赔款开港通商 06/23 08:57
176F:推 myjesty : 晶片美元,石油美元,美元怎麽输 06/23 08:57
177F:→ Skydier : 美吹就这? 06/23 08:58
178F:推 hook99 : 只能喷了 06/23 08:58
179F:→ hihi29 : 习大应该很希望taco能永久当美国总统 这样超越美国 06/23 08:58
180F:→ hihi29 : 只会是时间的问题 06/23 08:58
181F:→ poeoe : 二战日本是被揍到让美军控制本土 但现在伊朗是变海 06/23 08:58
182F:→ poeoe : 峡霸主 状况差太多吧 06/23 08:58
183F:推 Dirgo : 以炮交心的友情最坚定 06/23 08:58
184F:推 Ncode : 反正阻止不了 不如让他卖 股市大爆喷 06/23 08:59
185F:推 klwei : 原来是炮友 06/23 08:59
186F:推 ZenEmpty : 雅虎:只要我没被抓去关就没差,继续打,某天龙族 06/23 08:59
187F:→ ZenEmpty : 极右派表示:儿子不听话了,怎麽办 06/23 08:59
188F:推 super0949 : 伊朗真的赢麻了 06/23 08:59
189F:推 rcf150cc : 只有油蛙受伤的世界 嘻嘻 06/23 09:00
190F:推 guanting886 : 日本战後经济嚣张的要死 06/23 09:01
191F:→ guanting886 : 老美送钱送技术 06/23 09:01
192F:推 chitori : 美元结算,中国油矿被挖走了 06/23 09:01
193F:推 ysc1213 : 炸了半天美国萎了 06/23 09:02
194F:推 Brioni : 绕了一圈回到欧巴马路线 06/23 09:02
195F:推 panda816 : 怕了 06/23 09:03
196F:推 Samurai : 美国舔狗都消失了 06/23 09:03
197F:推 bravery1117 : 美国图的是瓜分中东的石油利润 06/23 09:04
198F:嘘 strlen : 美国输光 输到伊朗都改用美元了 06/23 09:04
199F:推 ASUSboy : 让你卖油但赚的钱要花在美国,感觉是赚 06/23 09:04
200F:推 toko6290 : 美国到底有赚到甚麽吗?连永久去核都没达成协议 06/23 09:05
201F:→ bravery1117 : 老实说双赢啦,输的只有以色列。 06/23 09:05
202F:→ bnn : 可怜呐 经济制裁现在被戳破 那中国开战你要怎麽制裁 06/23 09:05
203F:推 DiamondAse : 我也想到大宋 06/23 09:06
204F:推 AustinRivers: 扶持日本 06/23 09:06
205F:→ bravery1117 : 去核只是攻击的藉口,图的是石油跟海峡的利润,反正 06/23 09:06
206F:→ bravery1117 : 赚得钱要用在美国身上,算是双赢...是吧? 06/23 09:06
207F:推 prostar : 通膨下降 06/23 09:07
208F:推 B9702115 : 美国通膨撑不住了吗? 06/23 09:07
209F:推 koyo017 : 被看破手脚 可以一直勒索了 06/23 09:07
210F:→ beginner7 : 老川终究是商人 06/23 09:08
211F:推 k798976869 : 以色列会继续炸 一直搞破坏 没搞定他又没用 06/23 09:08
212F:推 alvinpom : 伊投顾赢麻了 06/23 09:08
213F:推 meta41110 : 跪了0.0 06/23 09:08
214F:推 inuwanwan : 那小以子可以蛋雕了吗 06/23 09:09
215F:推 Alaba : 没穿裤子 06/23 09:09
216F:推 wuling1001 : 此路是我开 留下买路财 06/23 09:09
217F:→ pponywong : 美国最起吗不会死要面子 越战打不顺就收手了 06/23 09:10
218F:推 sassen : 这次的岁币可以维持多久的和平 06/23 09:10
219F:推 lball : 用美金还叫做让步.... 06/23 09:10
220F:推 jfw616 : 先让你用美金…在制裁你 06/23 09:10
221F:→ pponywong : 伊朗打不下 和谈就好 又不是某关二爷天下无敌 06/23 09:11
222F:推 good200 : 美元计算 1中国输了 2美国随时可以冻结资金 06/23 09:11
223F:推 s8911090 : 所以以前有不允许过吗? 06/23 09:11
224F:推 dacvoidneci : 用美金就是输服啊 06/23 09:11
225F:推 cloud7515 : 美元资产说冻结就冻结 06/23 09:11
226F:推 peal1232000 : 乖乖炒股就好没事跟以色列去弄那只疯狗~~ 06/23 09:12
227F:推 ericisfish : 这样美国赢了欸.. 06/23 09:13
228F:推 atpx : 可怜啊、曾经的世界霸主终於殒落了吗?打个世界排 06/23 09:14
229F:→ atpx : 名武力快20的中型国家什麽都没得到,还割地赔款比 06/23 09:14
230F:→ atpx : 战前开放更多,当初别打这一仗至少省钱。欧巴马做 06/23 09:14
231F:→ atpx : 梦都在笑川普。现在石油本来大多就用美金结算,在 06/23 09:14
232F:→ atpx : 那边讲人民币是多没常识。伊朗本身也缺粮、用油换 06/23 09:14
233F:→ atpx : 粮根本没差。至於原本的人民币交易当然继续,你战 06/23 09:14
234F:→ atpx : 前都没法阻止我卖了、打输更阻止不了 06/23 09:14
235F:推 fish10151987: 美国赚翻了,又多了一个美元需求 06/23 09:14
236F:推 dacvoidneci : 人民币管制太严重 没人会用的 06/23 09:14
237F:推 cuhappy : 现在伊朗只要活下去而已,等到川普下台之後是什麽局 06/23 09:14
238F:推 loster : 要让油价下去 06/23 09:14
239F:→ cuhappy : 面,雅虎下台後也是另一个局面 06/23 09:14
240F:推 ketter : 小粉红听到人民币没用了就急了 06/23 09:15
241F:→ tcancer : 拔掉波斯核武和踩住油元的明暗战略目标都算达到了吧 06/23 09:16
242F:→ WenliYang : 喷喷喷喷喷 06/23 09:17
243F:→ crazydj : 美国真的是日落西山了 毕竟没有永远的帝国 06/23 09:19
244F:推 cuhappy : 反正对台湾人而言,有便宜的石油可以加比较重要 06/23 09:19
245F:推 avmm9898 : 中又赢 越少国家用 人民币就越强大 06/23 09:20
246F:推 WFSGT : 这个人民币我不要了 06/23 09:20
247F:推 u987 : 美吹:美国赢了啊,不管啦,就是川宝大胜. 06/23 09:21
248F:推 fengwen : 川普就是个废物XDD只有一张嘴 06/23 09:22
249F:推 alpho : 重点 美元结算w 川又赢(? 06/23 09:22
250F:推 atelier : 打成这样也可以吹 06/23 09:22
251F:→ atelier : 如果只是要开放美元石油当初何必打 06/23 09:22
252F:→ atelier : 而且目前荷姆滋海峡还被伊朗掌控 06/23 09:22
253F:推 don741026 : 哈米尼 我这样算没白死吗? 06/23 09:22
254F:推 yee : 伊朗:人民币没用啦!丢掉丢掉 06/23 09:22
255F:→ windblood : 美金真香 06/23 09:22
256F:→ alpho : 日本是无条件投降 美伊很明显是打不下去两边谈价 06/23 09:23
257F:推 DUFTON : 美元又胜利 06/23 09:23
258F:推 leo3258 : 其实看人民币汇率 还是涨势 06/23 09:23
259F:推 c8111136 : 赢烂 06/23 09:23
260F:→ alpho : 核武一直是假议题 美国要的是石油,伊朗还价是经济 06/23 09:23
261F:→ dannyao : 重点是美国弄到自己降息循环结束 市场利率升高 06/23 09:24
262F:→ cavitylapper: 看不懂这是哪门子让步 美国不是一直都想强迫只能用 06/23 09:25
263F:→ cavitylapper: 美元买石油吗 06/23 09:25
264F:→ dannyao : 也没多赚阿! 自己发债要用更大的成本去发 06/23 09:25
265F:推 royli : 怎看都是中国受伤 06/23 09:26
266F:→ dannyao : 看一下美国国债2月开战前的利率跟现在的利率 06/23 09:26
267F:→ dannyao : 这样哪有赚? 笑死 06/23 09:26
268F:推 deach : 推文一堆不知道可怕的是美元结算,中国最不想看到的 06/23 09:26
269F:推 ggyy9854 : 美国快撑不住了吧!通膨压不住了 06/23 09:27
270F:→ dannyao : 更别说还摔了一堆飞机 06/23 09:27
271F:推 ReiFan : 人民币结算是老美最不想看到的 制裁伊朗是老美干的 06/23 09:29
272F:推 Alcatraz666 : 猜1到2个月後应该会重新打起来 06/23 09:30
273F:→ ReiFan : 现在是老美为了避免看到人民币结算 自行中止制裁 06/23 09:31
274F:推 banmi : 战略目标始终都是中国吧?看起来对中国最不利。 06/23 09:31
275F:→ Kobe5210 : 楼下国际地缘政治权威,烦请分析谁赢谁输 06/23 09:32
276F:→ ReiFan : 你要说中国站在旁边看都没汤喝就是最大输家的话.... 06/23 09:33
277F:推 vby49118 : 川普又又又跪了 06/23 09:33
278F:→ kerokrq : 页岩油又没人买了 06/23 09:33
279F:推 kilo7 : 加油站可以指定加伊朗的油吗? 06/23 09:34
280F:推 crazydj : 卖给中国的一样是人民币计算 06/23 09:34
281F:→ ReiFan : 我也可以说台湾是最大输家 本来可以让世界看见台湾 06/23 09:34
282F:→ crazydj : 只能说这次美国输到脱裤子了 06/23 09:34
283F:→ crazydj : 一堆人说7天打到伊朗投降XDDDDD 06/23 09:35
284F:推 Xenogamer : MAKE IRAN GREAT AGAIN 06/23 09:35
285F:→ ReiFan : 停火协议签完 台湾海军不就没机会去海湾玩了? 06/23 09:35
286F:推 supisces : 为下次冻结积攒资产? 06/23 09:35
287F:推 crispazx : 习包子:川皇你他妈 06/23 09:36
288F:推 mig : 有美元谁要人民逼 06/23 09:37
289F:推 dirk007 : 围堵人民币石油的目的达到了 06/23 09:38
290F:→ loveyourself: 用美元算 人民币哭哭 06/23 09:38
291F:推 bluehttp : 美元结算 对美国是利多吧 06/23 09:38
292F:推 pttfrasier : 以後历史会记载 2026年美国时任总统为川普 兵败伊 06/23 09:39
293F:→ pttfrasier : 朗 战败後签下多项不平等条约 06/23 09:39
294F:嘘 ten9di9 : 川宝跪了,打了一圈,结果还不如欧巴马 06/23 09:39
295F:推 deep236 : 怎麽会有人认为,伊朗取得美元结算後,石油出口都 06/23 09:39
296F:→ deep236 : 改成美元结算,这根本不可能 06/23 09:39
297F:→ alex00089 : 建州!新殖民 06/23 09:40
298F:推 Derricklin21: 看到还有人在乎输赢 就觉得那种人这辈子注定穷CC 06/23 09:40
299F:推 lookjason : 这波中国一定重伤 06/23 09:40
300F:→ deep236 : 伊朗就算可以用美元结算,石油出口也不可能多数进 06/23 09:41
301F:→ deep236 : 美元结算市场,多数一定还是其他货币结算 06/23 09:41
302F:→ Derricklin21: 这波美伊都赚麻了 还有人整天想分胜负 06/23 09:41
303F:推 sm3bp078 : 7777777777 06/23 09:41
304F:推 seagawk : 齁齁齁,川普要跪了吗? 06/23 09:42
305F:推 dirk007 : 美伊都得利,以色列感觉很亏,城市被炸烂了,难怪 06/23 09:42
306F:→ dirk007 : 不肯结束战争 06/23 09:42
307F:→ a11011788 : 要喷啦 06/23 09:42
308F:→ piece1 : 伊朗的油被制裁都是偷卖的,现在开放用美元卖的好处 06/23 09:43
309F:→ piece1 : 在哪? 06/23 09:43
310F:推 answermangtr: 最终目标本来就是中国 06/23 09:44
311F:推 ReiFan : 好处就是伊朗人要变富有了 06/23 09:44
312F:推 BruceChen227: 镁又赢 06/23 09:45
313F:→ piece1 : 资金解冻只能买美商品的话,也很有趣 06/23 09:45
314F:推 cymtrex : 中又输 06/23 09:45
315F:推 numbtch236 : 石油美元果然是重点 06/23 09:45
316F:推 GGdong : 赔钱了,撤退了,油给卖了,什麽都没拿到,还一堆耗 06/23 09:46
317F:→ GGdong : 损,但大家都知道美国赢了 06/23 09:46
318F:推 winston01 : 党:这样怎麽说我被中国绑架 06/23 09:46
319F:→ cczx123123 : 赢了 他要的就是石油跟美元绑定 06/23 09:46
320F:推 jimlexus : 美国认输了..... 06/23 09:47
321F:推 mytropicfish: 中国的油被抢了 06/23 09:48
322F:推 awss1971 : 中: 反正我就是赢两次啦!!! 06/23 09:48
323F:推 s213092921 : 228美国开战後,一堆人也说中国输了,现在回头看真 06/23 09:49
324F:→ s213092921 : 是笑话 06/23 09:49
325F:嘘 gc1319 : 人民币88 06/23 09:49
326F:→ tenka92417 : 要不要冻结伊朗的美元资产只在老美要不要,转头又 06/23 09:50
327F:→ tenka92417 : 给伊朗冻了怎麽办,傻子才会用美元结算 06/23 09:50
328F:推 zzzzzzzzzzzy: 说中国重伤的笑死,伊朗不会美元人民币都赚吗 06/23 09:50
329F:推 saimeitetsu : 有美金用谁要用人民币 06/23 09:50
330F:推 a3n : 虽然伊朗在战争本身是处於弱势,但是在和谈中取得 06/23 09:50
331F:→ a3n : 实质胜利 06/23 09:50
332F:推 PhilHughes : 不然要让美债跟石油美元烂掉吗? 06/23 09:52
333F:→ zzzzzzzzzzzy: 中国要的是原油供应稳定,他又不是产油国,是要重伤 06/23 09:52
334F:→ zxcvvcxz : 人民币哪有美元赚 06/23 09:52
335F:→ zzzzzzzzzzzy: 什麽 06/23 09:52
336F:推 piece1 : 伊朗用人民币买中国货,用美金花天酒地有违和感吗? 06/23 09:52
337F:→ piece1 : 没有啊 06/23 09:52
338F:→ piece1 : 还好没有被要求买美债,那伊朗一定是白痴 06/23 09:53
339F:推 ReiFan : 现在的状况是看起来美国原先要的->拿不到 06/23 09:54
340F:推 ddshu : 美金为王 人民吃屎了 06/23 09:54
341F:推 cage820518 : 美:赢麻了 06/23 09:54
342F:→ ReiFan : 伊朗被炸了100多天->逼美撤销制裁 06/23 09:55
343F:推 Iemarah : 台湾跪舔被说偷晶片 伊朗抗战反而解除限制 06/23 09:55
344F:推 jwaid : 战败国急了 06/23 09:55
345F:嘘 angeltear15 : 支又输 06/23 09:59
346F:推 PhilHughes : 封锁荷尔木兹海峡真的是大招,直接掐石油美元蛋蛋 06/23 10:00
347F:推 royli : 伊朗油被制裁只能偷偷半价卖中国,台面化受伤的是 06/23 10:00
348F:→ royli : 中国塑化,没得卷,台塑四宝复活 06/23 10:00
349F:推 as3366700 : 美赢麻! 06/23 10:00
350F:推 justice0926 : 美国赢啊 06/23 10:01
351F:推 royli : 中国三大便宜油源只剩俄爹,最近被乌克兰炸翻了 06/23 10:02
352F:推 jesiuty : 崩就是崩了 没有向上崩这种东西 原PO神准 06/23 10:03
353F:→ justice0926 : 讲白的制裁就只是美金本位问题 既然用美金 美国就赢 06/23 10:03
354F:→ justice0926 : 了 何况还能把农产品卖给伊朗 赢麻了 06/23 10:03
355F:推 junson : 每个罗马帝国都会遇到属於他的波斯 06/23 10:03
356F:推 CKRO : 伊朗赢了 06/23 10:03
357F:推 a1119151 : 伊朗的油不错 06/23 10:04
358F:→ gw00086 : 台湾是能这样被炸腻= = 06/23 10:04
359F:嘘 finn138159 : 这哪叫让步 笑死 06/23 10:05
360F:推 hosen : 用美元结汇等於钱被美国扣着,又不是犯傻 06/23 10:06
361F:→ hosen : 明天打伊朗,又继续冻结伊朗的外汇 06/23 10:07
362F:推 tonist9808 : 证明绝对不能照美帝讲的办阿,伊朗这样美帝还是只能 06/23 10:07
363F:→ tonist9808 : 割肉求他 06/23 10:07
364F:推 tpegioe : 拜托中油下单了 06/23 10:09
365F:嘘 icelaw : 拿里让步 在那边鬼扯 06/23 10:10
366F:嘘 jesiuty : 伊朗不谈核议题 有限开放海峡60天 换来美国无条件投 06/23 10:10
367F:→ jesiuty : 降 无条件投降只会换来屈辱 历史演过很多遍了 让我 06/23 10:10
368F:→ jesiuty : 们看下去 06/23 10:10
369F:→ icelaw : 就美国标准的 棒子 与萝卜 两手策略 06/23 10:10
370F:推 davidaustin : 允许以美元结算??? 06/23 10:10
371F:→ icelaw : 不要继续睁眼说瞎话 伊朗已经同意放弃核武 06/23 10:11
372F:→ davidaustin : 求你用美元结算,这样算赢吗? 06/23 10:11
373F:→ icelaw : 是逼你用美元结算 继续鬼扯吧你 06/23 10:11
374F:→ icelaw : 伊朗同意IAEA入境检查 美暂解除石油制裁至8/21为止 06/23 10:12
375F:→ icelaw : 同意让IAEA进入检查 等於伊朗被阉割了 从此无核武 06/23 10:13
376F:→ icelaw : 美国大获全胜 赢麻了 06/23 10:13
377F:推 jesiuty : 对对对 放弃核武 不谈核议题 不放铀浓缩的权力 伊朗 06/23 10:13
378F:→ jesiuty : 承诺不发展核武 开打前就这样了 应该说一直 都这样 06/23 10:13
379F:→ jesiuty : 真的小白兔 06/23 10:13
380F:→ s555666 : 人民币 is over 06/23 10:13
381F:→ icelaw : 伊朗不但被阉割掉核武 还被迫用美元结算石油 06/23 10:14
382F:→ icelaw : 等於人民币结算的梦想 彻底破灭 06/23 10:14
383F:→ icelaw : JES你要活在你自己的世界你开心就好 06/23 10:14
384F:→ icelaw : https://tinyurl.com/mrz4ez3m 06/23 10:15
385F:→ icelaw : 套你们那边话讲 不用在那边扯淡啦你 06/23 10:16
386F:推 goodboy98 : 川普又输了 又龟了,越来越像阿德了 06/23 10:16
387F:→ icelaw : 一切都必须依照美国的标准走 伊朗之後不听话就继续 06/23 10:17
388F:嘘 jesiuty : https://i.imgur.com/RwCBhOi.jpeg 06/23 10:17
389F:推 CYL009 : 用美元帮美国维持美元威权谁会干www 06/23 10:17
390F:→ icelaw : 炸 炸烂你家 就这麽简单 炸烂伊朗直到你就范 06/23 10:17
391F:→ jesiuty : 只听美国的 伊朗根本不用跟你谈60天啦 早无条件投降 06/23 10:18
392F:→ jesiuty : 了 06/23 10:18
393F:→ CYL009 : 美吹仔还在做梦 舒服 06/23 10:18
394F:→ icelaw : 不听话就炸死你 伊朗没得谈啦 没有核武是美国底线 06/23 10:18
395F:→ icelaw : 你要继续做你的中吹梦 你开心就好 你的人民币没用了 06/23 10:19
396F:→ icelaw : 笑死 06/23 10:19
397F:→ CYL009 : 早就炸了啊 结果没用XDDDDDDDD 06/23 10:19
398F:推 jesiuty : https://i.imgur.com/HnjEQRQ.jpeg 06/23 10:19
399F:→ icelaw : 上星期就炸啦 你在鬼扯甚麽 06/23 10:20
400F:→ icelaw : 就是因为被炸 不燃伊朗为什麽要上谈判桌 06/23 10:20
401F:→ CYL009 : 你在鬼扯吧 在那幻想 06/23 10:20
402F:推 qoo60218 : 所以老美打那麽久到底拿到什麽好处? 06/23 10:20
403F:→ icelaw : 就是因为被炸烂 伊朗现在才被逼上谈判桌 06/23 10:20
404F:→ CYL009 : 哪里被炸烂XDDDDDDDD 06/23 10:20
405F:推 bill6613 : 重点是美元结算啊!!!我川普印钞买你的石油 嘻嘻 06/23 10:21
406F:→ icelaw : 摘除伊朗的核武 确保石油继续美元化 打压中国人民 06/23 10:21
407F:→ jesiuty : 都无条件投降了 还炸个鸟 期待美国 不如期待以色列 06/23 10:21
408F:推 aaronpwyu : 米国赢翻 难怪一直随便喷 又又又要喷 06/23 10:21
409F:→ icelaw : 币去美元化的野心 美国根本赢麻了好吗 06/23 10:21
410F:→ icelaw : 反观中国的邪恶轴心盟友 俄国 委内瑞拉 伊朗都被修 06/23 10:21
411F:→ daniel6412 : 解冻资金还要买你米国农产品,美帝又要看不起人了是 06/23 10:22
412F:→ daniel6412 : 吧 06/23 10:22
413F:→ icelaw : 理 中国能对抗美国的方法 被剪除 美国根本赢麻了 06/23 10:22
414F:推 nfsong : 没油了。 IRGC 没放行 没人敢动 06/23 10:22
415F:→ nfsong : 1500艘船。卡波斯湾110天 06/23 10:23
416F:→ icelaw : 还有人信伊朗喔 笑死 之前伊朗吹不是说川普都在幻想 06/23 10:23
417F:推 gamania5972 : 美元结算是美国赢吧 06/23 10:23
418F:→ icelaw : 有谈判 有和谈 事实证明确实有 06/23 10:23
419F:→ nfsong : 昨天有新闻。还有船员抖音 06/23 10:23
420F:→ icelaw : 之前伊朗吹整天嘲笑川普 幻想有和谈 结果证明真的 06/23 10:24
421F:→ icelaw : 然後你们就整天吃那些伊朗吹的口水 笑死 06/23 10:24
422F:推 jesiuty : 还有人信川普?真的死忠 06/23 10:24
423F:→ nfsong : 船员说。川普都在扯。16个频道没人走 06/23 10:24
424F:推 Zante : 这件事就是美国打伊朗的原因 06/23 10:24
425F:→ icelaw : 伊朗吹媒体整天嘴硬 後来证明就是有 06/23 10:24
426F:推 knml : 又赢麻了,怎麽说又 06/23 10:24
427F:→ nfsong : 开船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06/23 10:24
428F:→ icelaw : 然後前天伊朗吹 说谈判中止 结果还不是跑去 笑死 06/23 10:25
429F:→ nfsong : 船员是直接开AIS给大家看 06/23 10:25
430F:推 jesiuty : https://i.imgur.com/aRg9K96.jpeg 06/23 10:26
431F:→ jesiuty : https://i.imgur.com/lTUFMhG.jpeg 06/23 10:26
432F:→ nfsong : 政府管不了IRGC 船东没人敢动 06/23 10:26
433F:→ jesiuty : https://i.imgur.com/kGI3IV6.jpeg 06/23 10:26
434F:→ jesiuty : https://i.imgur.com/CvQPZot.jpeg 06/23 10:26
435F:→ jesiuty : 嘴炮大师的异想世界 06/23 10:27
436F:→ Sciarra : 打输还能怎办 笑死 06/23 10:27
437F:推 icelaw : 我发现跟中吹疑美仔讨论只是浪费时间 不想再浪费时 06/23 10:29
438F:→ icelaw : 间在这上面了 你要疑美恨美你开心就好 06/23 10:29
439F:推 ganninian : 美国这个战败国真是丢脸 06/23 10:29
440F:推 Vinccc : 人民币结算 中国赢美国输 美元结算 美国输伊朗赢 06/23 10:29
441F:→ Vinccc : 我看不懂惹 06/23 10:29
442F:→ icelaw : 以上~~ CC 06/23 10:29
443F:推 david850914 : 重回石油美元 根本没输 06/23 10:30
444F:→ icelaw : 如果你觉得这样对你人生有帮助 你开心就好 06/23 10:30
445F:推 nfsong : 船员张先生。接受采访。一天损失2万5美金 06/23 10:31
446F:推 ru04hj4 : 川普就以为射几发干掉领导人就可以抄掉伊朗没想到 06/23 10:32
447F:→ ru04hj4 : 伊朗就准备好拖全世界下地狱的剧本 06/23 10:32
448F:推 lee28119 : 民主自由从来都不是美国重点啊 外送资本主义才是 06/23 10:32
449F:推 jesiuty : 这个备忘录14条每一条都是伊朗提的 川普照单全收 核 06/23 10:32
450F:→ jesiuty : 协议不在上面 荷姆兹自由航行还押时间 等於承认伊朗 06/23 10:32
451F:→ jesiuty : 有权管控海峡 完全趴在地上了 还有粉粉在那射精 CC 06/23 10:32
452F:→ nfsong : 就控制不住IRGC. 啥也没用。没人敢动 06/23 10:33
453F:→ ru04hj4 : 应该没想过 伊朗已经知道会被抄主堡 留下各地自行 06/23 10:33
454F:→ ru04hj4 : 乱射 06/23 10:33
455F:→ jesiuty : 噢不 川普加码3000亿镁赢麻了 俺预言川普下台一定被 06/23 10:33
456F:→ jesiuty : 关 we will see 06/23 10:33
457F:→ jesiuty : It 06/23 10:33
458F:→ nfsong : 只有美国晚上用军队护航。偷运油 06/23 10:33
459F:→ jesiuty : 备忘录14条都是大礼包 伊朗当然去要求兑现 拎北有说 06/23 10:35
460F:→ jesiuty : 一定去拿钱啊 CC 06/23 10:35
461F:嘘 nabiqueen : 到底是打赢还是打输啊 06/23 10:35
462F:→ nfsong : 110天来 每艘船损失8e 不含货损 06/23 10:35
463F:→ cchen : 李鸿章 XD 06/23 10:36
464F:→ nfsong : 月初说了真话。储油剩4周 06/23 10:36
465F:推 scccc : 在不给卖。就要用人民币计价了 06/23 10:36
466F:→ nfsong : 又过了一周。储油剩3周 06/23 10:37
467F:→ nfsong : 油价要爆喷了 06/23 10:37
468F:→ doom3 : 美元结算 美国又赢了对吧 06/23 10:38
469F:→ ookimoo : 美国趴地求饶但是美国赢了!麻瓜! 06/23 10:40
470F:推 ru04hj4 : 就委内瑞拉+碉堡克星+以色列怂恿 川普就膨胀 我可 06/23 10:41
471F:→ ru04hj4 : 以 06/23 10:41
472F:推 zxcvb71 : 川普赢了,美国败了 06/23 10:41
473F:推 yurian : 美金结算@_@ 06/23 10:42
474F:→ StNeverRush : 伊朗赢烂了吧 06/23 10:43
475F:推 vbhero : 美国这根本打输了啊 06/23 10:43
476F:推 falcon11 : 赢 06/23 10:46
477F:推 bradyhau106 : 又赢了 但是不能跟欧巴马谈的对比XD 06/23 10:47
478F:推 exceedMyself: ??????????????????????????? 06/23 10:48
479F:推 deep236 : 原本的核协议本身就有定期检查伊朗的核活动,这种 06/23 10:48
480F:→ deep236 : 约定不就等同回归核协议内容,那川普两届是在忙什 06/23 10:48
481F:→ deep236 : 麽 06/23 10:48
482F:推 mikezip : 这政策对美国好,怎麽之前不做 06/23 10:53
483F:推 s213092921 : 干笑死,美吹高潮回归到2015的核协议,那川宝这仗打 06/23 10:54
484F:→ s213092921 : 心酸的? 06/23 10:54
485F:推 abel0201 : 炸死这麽多高层就是想要听话的高层上位 结果全炸光 06/23 10:55
486F:→ s213092921 : 欸不对,2015核协议没说要给伊朗3千亿美元跟霍布兹 06/23 10:55
487F:→ s213092921 : 海峡收费权 06/23 10:55
488F:→ pkmu8426 : 这不都是早就知道的事了 06/23 10:55
489F:→ qss05 : 不是,才刚被冻结美元,继续用美元结算不就更多美 06/23 10:58
490F:→ qss05 : 元给人家冻… 06/23 10:58
491F:推 imgkiller : 美元本来就很香了。不是到不得已,鬼才用人民币 06/23 11:00
492F:→ peterors : 看来美国就是战败国了 废物 06/23 11:00
493F:→ tenka92417 : 用美元就让老美知道你把钱花在哪里了,伊朗革命卫 06/23 11:01
494F:→ tenka92417 : 队有那麽信赖美国政府? 06/23 11:01
495F:推 iddoraemon : 经济制裁封那麽久 本来伊朗去年可能就会因国内暴动 06/23 11:03
496F:→ iddoraemon : 政权更替 结果这一打功亏一篑 解封之外又证明了革命 06/23 11:03
497F:→ iddoraemon : 卫队的价值 06/23 11:03
498F:→ imgkiller : 国内暴动就不够力啊,人家政权就是有本事铁血镇压 06/23 11:07
499F:推 fj22 : 美元指数要上升了 06/23 11:07
500F:推 thelmalin : 可是人民币没有动 06/23 11:11
501F:推 tsainalunba4: 一场战争 大家都赢麻了 06/23 11:12
502F:推 salamender : 川普赢麻了,但美国...... 06/23 11:12
503F:推 wowjesus : 笑烂 为期60天 救自己选情 完美剧情 06/23 11:15
504F:推 imgkiller : 就是不管如何先停战,选完再说啦。到时该继续打就打 06/23 11:16
505F:推 kimula01 : 川普投顾赚烂了,又用美元来结算,中国OUT 06/23 11:18
506F:推 qk3380888 : 又是一次伟大胜利 06/23 11:21
507F:推 as6633208 : 呃,用美元结算叫让步?美元石油霸权阿 06/23 11:21
508F:推 chargee : 这场美国真的书惨了... 06/23 11:21
509F:推 kamihio : 中国又输了 06/23 11:24
510F:→ ookimoo : 之後5年石油跟美元会同步,美元指数至少160 180 06/23 11:25
511F:推 s81048112 : 好像有人吹 人民币... 06/23 11:27
512F:推 HAHAHUNG : 川或赢 限制卖油钱只能买美国货 06/23 11:27
513F:推 jvor0719 : 中又赢 06/23 11:29
514F:推 sunrise2003 : TACO的草包团队完全被神棍玩弄在股掌之中 06/23 11:33
515F:推 gn00152097 : 说美国输的真的搞笑,美国根本不可能用力打残伊朗 06/23 11:37
516F:→ gn00152097 : ,这样他还要帮忙善後,他的目的本来就是藉机会让 06/23 11:37
517F:→ gn00152097 : 伊朗高度绑定美国 06/23 11:37
518F:推 saya2185 : 可以卖油 伊朗算解除制裁了 06/23 11:37
519F:推 canallchen : win win不让他卖只是变贴牌油 06/23 11:37
520F:推 atpx : 美元本来就很香啊,大陆也收美元。伊朗是把石油换 06/23 11:37
521F:→ atpx : 美元之後再拿来跟大陆买工业品或是换一些人民币、 06/23 11:37
522F:→ atpx : 以防止将来美国耍阴 06/23 11:37
523F:推 sdg235 : 那早开放啊,禁那麽久美国大亏 06/23 11:38
524F:→ atpx : 在那边人民币怎样的是不知道对岸也收美金吗 06/23 11:38
525F:→ atpx : 伊朗本来连油都卖不了、这下光明正大发大财、赢麻 06/23 11:40
526F:→ atpx : 了。反正钱在手上要怎麽花都划算 06/23 11:40
527F:推 LAURANCE : 美国投资3000亿到伊朗 根本是木马屠城 到时候要Y 06/23 11:40
528F:推 c41231717 : 其实真的谈崩的话 就是死抱着人民币 看来美元还是 06/23 11:40
529F:→ c41231717 : 香 06/23 11:40
530F:→ LAURANCE : 美国出兵保护伊朗投资标的 伊朗能说不吗?一点一点 06/23 11:41
531F:→ raku : 美国 败了..... 06/23 11:41
532F:→ LAURANCE : 瓦解伊朗 3000亿投资10倍获益都算少了 06/23 11:42
533F:→ c41231717 : 不赚美金是棒槌 傻子才拿人民币草纸 06/23 11:42
534F:推 hoo911ver25 : 文明毁灭?政权更迭?哪个达成了 06/23 11:43
535F:→ LAURANCE : 谁是草包? 带领美股创新高 他下一任执政者继位就知 06/23 11:43
536F:推 digodi : 笑死,让步,根本是怕美元没人用 06/23 11:45
537F:→ LAURANCE : 让伊朗卖油是为了让石油下跌 釜底抽薪是让美掌控伊 06/23 11:45
538F:→ raku : 伊朗有没有实质获利也不是那麽重要 重点是美国威信 06/23 11:45
539F:→ raku : 下降 霸权松动 06/23 11:45
540F:→ raku : 全世界包括共和党多数人 MAGA都觉得美国输了 这效 06/23 11:48
541F:→ raku : 应远大於什麽伊朗卖石油用美元结算 投资重建3千亿 06/23 11:48
542F:→ raku : 过去美国可以在国际上予取予求卯赢 就是靠美国霸权 06/23 11:49
543F:→ raku : 的威信让各国屈服 06/23 11:49
544F:推 fpfun3688 : 各自解读笑死 06/23 11:50
545F:推 squelch : 根本就没有签约 你宽不宽限 伊朗都会卖油 ,伊朗 06/23 11:50
546F:→ squelch : 至今也没有说只收美金,这跟中国有什麽关系。 06/23 11:50
547F:→ proletariat : 人民币哭哭 06/23 11:52
548F:推 squelch : 投资三千亿也只是自己认定价值,又不是给三千亿让 06/23 11:53
549F:→ squelch : 伊朗自己花,伊朗可没有放弃收过路费,可以不要乱 06/23 11:53
550F:→ squelch : 传谣言吗? 06/23 11:53
551F:推 rebel : 可以用美元结算 跟只能用美元结算完全不同 前者的 06/23 11:53
552F:→ rebel : 选择权完全在伊朗 06/23 11:53
553F:→ squelch : 连有新闻报导的事件都可以有这麽多造谣推文 不说谎 06/23 11:54
554F:→ squelch : 是不是对台湾人很难? 06/23 11:54
555F:推 corner0111 : 一die一lose又受挫了 06/23 11:54
556F:推 superRKO : 伊朗爹还是太权威了 06/23 11:57
557F:推 Ryokawaii : Maga,笑死 06/23 11:57
558F:嘘 AMDMARSHAL : 核武勒 不是要拆人家核弹 怎麽拆一拆又变成谈石油 06/23 11:59
559F:→ AMDMARSHAL : 不愧是#军事实力第一 二战後侵略他国最多的美帝 06/23 11:59
560F:推 raura : 看来美金还是最受信赖的货币 06/23 11:59
561F:推 ReiFan : 不信谣不传谣 美国爸爸说法是唯一依据 06/23 12:01
562F:推 smarthome : 不是吧,这样也能吹成美国赢,川粉也太夸张了吧! 06/23 12:04
563F:→ smarthome : 真的赢以前干嘛不解禁,傻 06/23 12:04
564F:推 DevenW : 这场仗谁赢谁输很清楚了吧 06/23 12:10
565F:推 mnmnooo : 伊朗便宜油买起来 06/23 12:10
566F:推 yoyojan : 可以出口伊朗吗? 06/23 12:11
567F:推 gk1329 : 好爽 快买 06/23 12:12
568F:推 rebel : 美元霸权就是建立在以前跟油国签约 石油只能用美元 06/23 12:13
569F:→ rebel : 结算 如果美元只是选择之一 美元霸权就没那麽稳了 06/23 12:13
570F:→ anyu0805 : 美国阿爸真的是战败国! 06/23 12:17
571F:推 aeoleron : 中国或成最大输家xd 06/23 12:17
572F:→ Waylon107 : 这样中国只能跟俄国买油了 06/23 12:18
573F:→ ookimoo : 不用美元结算很简单 扩大战争到中东没办法卖油 06/23 12:22
574F:→ ookimoo : 你这不就又是美元结算了吗 06/23 12:22
575F:推 ladygaga168 : Delicious TACO 06/23 12:24
576F:推 jesiuty : 美国没有油了 不开放美元结算怎麽跟伊朗买油 难道要 06/23 12:25
577F:→ jesiuty : 用人民币?但也要看人家卖不卖啊 美又赢 06/23 12:25
578F:→ jesiuty : 有规定一定要用美元交易吗?脑子不好真的很快乐 06/23 12:26
579F:推 realmd : 反正川普随时可掀桌 美元资产制裁冻结就一句话的事 06/23 12:27
580F:推 godzilla0918: 美金结算,美金霸权会持续下去了 06/23 12:28
581F:→ realmd : 伊朗应该也没那麽傻 会去信川普 06/23 12:28
582F:推 jesiuty : 伊朗都几艘船出去了 这个根本多的 06/23 12:28
583F:推 a8785007 : 美国又赢了 06/23 12:30
584F:推 atliberty : 打输了还死皮要脸的要美金结算 06/23 12:30
585F:推 missin : 川普又赢了 06/23 12:32
586F:推 ggttoo : Taco然後美吹高潮 06/23 12:38
587F:推 allmygod : 是让步 不过也要美元结算 算是折衷吧 美元霸权还是 06/23 12:38
588F:→ allmygod : 稳住了 06/23 12:38
589F:推 smayday : 重点在用美元结算,中国又赢了(o^^o) 06/23 12:38
590F:推 jasontzymann: 米国再次伟大 06/23 12:41
591F:→ amd3dnow : 用美元结算双赢 06/23 12:43
592F:嘘 atari77 : 川肥主要打的就是这个啊 不然是吃饱太闲 06/23 12:45
593F:推 ZEXIS : 继续护这不是战败条约阿,嘻嘻 06/23 12:45
594F:推 bobokeke : 有确定对方有想要用美金交易吗? 06/23 13:00
595F:→ bobokeke : 老阿姨宣布可以让彭于晏同床! 06/23 13:01
596F:推 rebel : 选择权在伊朗身上阿 可以用美元结算 又不是“只” 06/23 13:04
597F:→ rebel : 能用美元结算 06/23 13:04
598F:推 geneaven : 喊给红脖子农民听的,坐等伊朗不赏脸出嘴吐槽 06/23 13:10
599F:推 tn601374 : 所以不能封锁了 06/23 13:12
600F:推 thigefe : 川普不如拜登 06/23 13:20
601F:推 plewaterlin : 可以买了吗 06/23 13:33
602F:→ cleanx : 川普输到脱裤子! 06/23 14:07
603F:→ ChoiceLife : TACO 06/23 14:17
604F:推 mainsa : ????美国退让???? 结果是他们用美元??? 06/23 14:21
605F:→ mainsa : ? 支国整天派一堆网军全世界洗伊朗赢麻了就得到这 06/23 14:21
606F:→ mainsa : 种对待???? 06/23 14:21
607F:推 sharkimage : 风向真乱 06/23 14:34
608F:推 offstage : 几个月前我就说川普出兵伊朗是为了打击人民币原油 06/23 14:36
609F:→ offstage : 如果国际贸易能顺利减少美元当中介货币,美国就无法 06/23 14:38
610F:→ offstage : 继续狂印美元买他国的产品跟劳务,最後就会变成辛巴 06/23 14:38
611F:→ offstage : 威币或者卢比那样,然後就要开始卖黄金。 06/23 14:38
612F:推 vapour1001 : 不用明天又不给卖油了吧 06/23 14:52
613F:→ ap525922 : 美金结算不够钱自己印多爽 06/23 15:05
614F:推 KIKK : 笑死,怎麽样都美国赢XD 06/23 15:11
615F:推 DeapBlue : 原本卖给中国的油就不卖了吗?不能两边都卖都赚钱吗 06/23 15:13
616F:→ DeapBlue : 你要是伊朗,被制裁了那麽久,解禁後会全用美金卖油 06/23 15:14
617F:→ DeapBlue : 吗?人家就是没蠢成这样,现在才能跟美国周旋 06/23 15:14
618F:推 olp123 : 美元结算,假设那一天被制裁被冻结资产,伊朗可能结 06/23 15:16
619F:→ olp123 : 算完赶快换其他货币 06/23 15:16
620F:→ maniaque : 笑~美元结算? 蜜糖毒药啊 06/23 15:16
621F:→ maniaque : 用美元不就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对伊朗美元资产的掌控? 06/23 15:17
622F:→ lanszul : 搞笑吗? 现在是伊朗说了算,不是美国。 06/23 15:17
623F:推 yurian : 不知道为啥台湾这麽多伊朗吹 美国不是爸爸吗xd 风 06/23 17:46
624F:→ yurian : 向真乱 06/23 17:46
625F:推 aeoleron : 栅栏不是都说伊朗赢了 怎麽急得跳脚xd 06/23 19:12
626F:推 s213092921 : https://reurl.cc/53YMv6 哈哈笑死,伊朗直接打脸美 06/23 19:31
627F:→ s213092921 : 国美吹 06/23 19:31
628F:→ s213092921 : 拒绝给外国检查核设施,解冻资产由伊朗自主运用 06/23 19:32
629F:推 AbianMa19 : 都谈好了 以色列去死一死 06/23 19:46
630F:→ iam32045 : 以色列最好是不会搞事啦 06/23 21: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