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candies (freecandies)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期货风险真的大吗?
时间Sun Jun 21 09:00:59 2026
让我想到去年这篇文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54467014.A.56D.html
在这篇文之前是许多人推文所谓的高手id
可以算算最後推文的资讯「上3万空40口小台」
如果到现在是怎样
若连所谓高手id 遵守纪律停损都这麽困难
那其他一般人呢?
期货确实可以是好的工具
但这好工具却往往会输给人性
尤其当你靠它赚过大钱时
不过可能会有人说
「谁叫他要空,无脑多就没这问题」
嗯,或许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90.1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003661.A.800.html
1F:嘘 yiti : 这位高手後来很少上了,很多人跟单欸..带进不带出 06/21 09:12
2F:→ yiti : 令人不胜唏嘘 06/21 09:12
3F:推 TSMininder : 看内文比较像幻想崩盘仔 内心戏很多 算是戏精中的 06/21 09:14
4F:→ TSMininder : 高手吧 06/21 09:14
5F:→ TSMininder : 看了一下他的纪录 大概毕业了 阿咪陀佛 06/21 09:15
6F:→ offstage : 本来就是带进不带出阿,免费仔要求太多了 06/21 09:37
7F:推 BellCranell : 带进还要人家带出是什麽顶级散户吗!!!!! 06/21 09:52
8F:推 j32072 : 要带进带出直接找老苏就好 06/21 10:00
9F:推 WisestCat : 人性啦 要麻靠程式帮你停损 不然凹单人之常情 重点 06/21 10:16
10F:→ WisestCat : 很多常常可能凹赢 凹赢还会有一堆人叫你高手 然後 06/21 10:16
11F:→ WisestCat : 最後一次一波送你毕业 杠杆就是你前面赚几千万几亿 06/21 10:16
12F:→ WisestCat : 都是一样 反正最後毕业都是一次的事情 06/21 10:16
13F:推 zaqimon : 有人赔钱 有人赚钱 零和游戏 06/21 10:23
14F:推 Ensidia : 这波大多头很多人都认为就当股票无脑多就好 06/21 10:45
15F:→ Ensidia : 继续看下去吧 市场总有反转的一天 06/21 10:45
16F:→ Ensidia : 到时候还能活下来才是真的赚 06/21 10:45
17F:→ twic : 期货就+600万 -700万家常便饭 06/21 10:45
18F:→ Ensidia : 期货跟股票最大差别当你股票套到一个程度时 06/21 10:47
19F:→ Ensidia : 你是可以摆烂放着不面对等个一两年 06/21 10:47
20F:→ Ensidia : 期货则不能 已经赔了还要一直转仓凹等市场转回 06/21 10:48
21F:→ Ensidia : 那个心理的痛苦程度是股票的10倍以上 06/21 10:48
22F:推 afflic : 现货是真的可以无脑多,很多标的历史胜率都是100% 06/21 11:01
23F:→ afflic : 期货就不好说罗呵呵 06/21 11:01
24F:推 devilsabre : 股票不卖不算亏 期货转仓就现亏 口数还可能变少 06/21 11:23
25F:推 Ensidia : 反正大多头时 杠杆越大自然赚得越多 06/21 11:41
26F:→ Ensidia : 有抓到的人能赚到就恭喜 但想跟风的自己考虑风险 06/21 11:42
27F:嘘 yiti : 不是啊 之前赢钱都有带进带出 06/21 11:44
28F:→ yiti : 最後一次大赔为何没讲明白 多少点出清 赔多少钱交代 06/21 11:44
29F:→ yiti : 一下吧 还是继续凹单 06/21 11:44
30F:→ Ensidia : 惯性做空到现在你觉得....?别为难人家了 06/21 11:46
31F:推 Garbolin : 有没有可能他被嘎烂後反手做多已变赚翻 06/21 11:46
32F:推 s555666 : 买股的可以一路凹到股价回来,像0050这种的是完全 06/21 12:48
33F:→ s555666 : 不用怕股价归0,但期货就看自己的纪律有多强了 06/21 12:49
34F:→ s555666 : 很多的时候都控制不了自己的贪婪开了太高的倍数 06/21 12:49
35F:→ s555666 : 碰到一个突发状况就毕业了 06/21 12:49
36F:推 WESTONE : 还是那句话,想清楚愿赌服输,用真金白银了解自己, 06/21 13:07
37F:→ WESTONE : 这是一种个人造化。XD 06/21 13:07
38F:推 onekoni : 无脑多0050的确无所谓 06/21 13:56
39F:推 hosen : 期货是用来避险,结果有人拿来炒作,血本无归 06/21 15:52
40F:推 lsslz : 别阻止他们 当市场空头死光了反而要担心 06/21 17:16
41F:推 molopo : 唉 苦劝的人都有过期货一天赔一年薪水 认真 还是大 06/21 18:16
42F:→ molopo : 部位大盘 小小玩就好QQ 06/21 18:16
43F:推 neowfish : 赔这麽多 不可能再反手做多赚翻啦 不可能 06/21 21:20
44F:→ neowfish : 凹下去的 光赔的说不定就超过本金了 06/21 21:20
45F:→ neowfish : 本金赔光甚至倒赔 要怎麽反手做多赚翻 小看期货吗 06/21 21:21
46F:→ neowfish : 最後资讯 26834空34口小台, 如果一直补保证金 06/21 21:26
47F:推 neowfish : 到36834点就亏1700万.....到今天还在凹就超过3400万 06/21 21:29
48F:推 fatb : 理论上应该反手了 做期货的技术分析都要很强 06/22 11:12
49F:→ fatb : 除非他真的用现股的方式在玩期货 06/22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