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0203 (Open)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期货风险真的大吗?
时间Sat Jun 20 23:53:10 2026
4月第一次碰期货
那时候还不知道微台
一开始一口小台玩 保证金大概20-30万下去而已
https://i.mopix.cc/BVzQSo.jpg
5月初 净利60几万
马上因为贪念
一天硬凹 吐回去36万
日夜盘多空双巴
https://i.mopix.cc/4kPy9j.jpg
後来开始有点乱
偶尔赢
偶尔又因为回档多空输回去
然後涨上去又没做多
但还是有净利30-40
5月底的时候
6月大的来了
我看前面几篇说4倍杠
我跟你说
我这个10口微台 就买在46800最高点
https://i.mopix.cc/bybIVL.jpg
我记得里面大概只有80万左右吧
还好夜盘不会平仓
不然40700那晚 我就被强制抬出去
没勇气到星期一 星期二
慢慢蹲回44000止损
那时候心境是还好有回来一点
就算这个月会5万 也不管了
反正先停 以後再打算
要加仓、保证金加码的
绝对是少数中的少数
最近拉回47000
操作保守很多
微台最多4口
拿20万小小玩
毕竟主力还是现货
抱不住的时候
玩个空单美其名避险
实际就是手痒 这样现货更能抱得住
https://i.mopix.cc/8wH9tn.jpg
大概就是这样啦
70万
我建议1口小台差不多
不然也可以微台 4-6口玩玩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02.209.2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970794.A.9B8.html
1F:→ gtaped05550 : 运气真好 06/21 00:17
2F:推 ALEX492 : 一口小台 台股下半年30%四倍120%就已经到达我的期 06/21 00:19
3F:→ ALEX492 : 望了! 不贪一口就好>< 06/21 00:19
4F:→ happyptt : 手续费加交易税比你赚的还多,进出会不会太频繁 06/21 00:23
5F:推 devilsabre : 新手玩期货就是怕这样 06/21 01:00
6F:→ devilsabre : 连涨时觉得好赚就愈杠愈大 然後遇到暴跌全吐回去 06/21 01:01
7F:→ devilsabre : 吐完变保守 但股市大跌後又大涨 又开始FOMO 06/21 01:02
8F:推 yjyah : 真的就是楼上说的这样,我的结论是不要玩期货,只买 06/21 02:51
9F:→ yjyah : 正2 06/21 02:51
10F:推 neofire : 我看期货赚钱的比较多啊,随便一个出来分享都千万 06/21 07:34
11F:推 verdandy : 大赔还愿意分享的是极少数 06/21 07:47
12F:推 marlboro1527: 宁愿少赚也不要爆,真的受不了就丢正2就好了,我自 06/21 08:36
13F:→ marlboro1527: 己都抓4倍左右杠杆而已… 06/21 08:36
14F:推 m840509 : 真的一口就好 06/21 09:29
16F:推 stocktonty : 期交所感谢您 06/21 11:28
17F:推 afflic : 融资买正二,五倍杠杆差不多罗 06/21 14:31
18F:推 khoybgio : 奇怪 赌徒也可以这麽多心理转折喔 06/21 16:51
19F:→ biojo : 写很多 就是每天赌大小 06/21 19:42
20F:→ fatb : 这净利别玩期货了 我认真 06/22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