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原文标题: 美股泡沫要破了?估值超越「1929经济大恐慌」 原文连结: https://pse.is/98ge9z 发布时间: 2026年6月20日周六 上午9:22 记者署名: 财经中心/李明融报导 原文内容: 美股泡沫警铃大作!全球投资人正迎来历史上最疯狂、却也最令人屏息的时刻。财经媒体《 FinBold》近日发表重磅报导指出,美股目前的估值已达到了百余年来的最高水位,不仅无 情超越了2000年网路泡沫的高峰,甚至一举突破了1929年「经济大恐慌」大崩盘前夕的历史 纪录。极端的过热现象让市场警讯频传,加剧了外界对於美股即将面临巨大修正的强烈担忧 。 https://i.mopix.cc/hkJcR1.jpg
美股泡沫要破了?估值超越「1929经济大恐慌」巴菲特指标也冲破230% 华尔街综合模型拉警报,「巴菲特指标」冲破230%。(图/美联社影像) 华尔街综合模型拉警报!「巴菲特指标」冲破230%创纪录过热 这项惊人的美股估值报告,是综合了多项华尔街顶级技术面指标的模型评估,包括席勒本益 比(ShillerPE)、股价净值比、股价营收比、企业价值倍数(EV/EBITDA)、Q比率(QRati o)以及着名的「巴菲特指标」。 各项数据皆显示美股已经处於破纪录的极端高点。截至17日,美股大盘标普500指数今年以 来已累积上涨10%,强势站上7,511点的高位。然而硬生生的数据却让人捏把冷汗:目前席勒 本益比依然高悬在40倍附近,上次出现这种疯狂水准,已经是1990年代末期的科技泡沫时期 ;更夸张的是,衡量股市总市值与GDP比率的「巴菲特指标」也一举冲破了230%的生死线, 达到历史未见的过热程度。 AI狂潮与美伊战争前的利多撑盘!全然仰赖科技巨头成隐忧 报导进一步分析,这波估值狂飙的灵魂推手,无疑是对人工智慧(AI)的极度乐观情绪。全 球科技巨头针对资料中心、半导体晶片、云端运算等AI基础建设大举砸下庞大支出,大幅拉 抬了市场对企业获利增长的预期。此外,2月底美伊战争爆发之前,全球通膨一度降温,加 上当时的宽松货币政策,都成了美股源源不绝的资金燃料。眼看着AI带来的生产力革命与强 劲获利,多家华尔街权威机构纷纷乐观调高了年底标普500指数的预测目标。话虽如此,这 场世纪多头派对背後也暗藏巨大危机。美股目前的惊人表现,几乎全然仰赖一小撮科技巨头 的获利暴增来苦苦支撑;这种结构高度失衡的现状,也让许多避险基金与分析师忧心忡忡, 一旦未来AI的成长速度不如预期、或相关支出开始放缓,恐将引发历史级的大规模抛售潮。 心得/评论: 美股估值超越历史泡沫,全靠AI与巨头撑盘,结构失衡隐忧巨大,投资应居安思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235.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956120.A.9C2.html
1F:→ DonDonFans : 台股... 06/20 19:49
2F:推 GinginDenSha: 每周泡沫任务(1/1) 06/20 19:49
3F:推 TCPai : 世界强,继续涨 06/20 19:49
4F:推 ClownT : 笑死 现在一周泡沫要破几次 06/20 19:50
5F:推 jason168 : 我ok你先空 06/20 19:51
6F:推 littlelaba : 好了啦 06/20 19:51
7F:推 NTUT56 : 礼拜一一根 06/20 19:52
8F:→ NTUT56 : 鬼故事终於来了 06/20 19:52
9F:推 littlelaba : 现在奇点时刻 过往的拉鸡过气指标都别出来丢人现眼 06/20 19:53
10F:→ littlelaba : 好吗 06/20 19:53
11F:→ adamk2 : 放羊的孩子 都几次了 06/20 19:53
12F:推 azcooper : 这次不一样! 06/20 19:53
13F:推 vby49118 : 大场面快来啊 我想看四贷同堂跳X 06/20 19:53
14F:推 dogalan : 到底为什麽这些所谓的专家都爱用过气指标来制造恐慌 06/20 19:53
15F:推 omanorboyo : 美国陈嘉伟 06/20 19:53
16F:→ dogalan : 用forward pe看起来明明就还好 06/20 19:54
17F:→ omanorboyo : 美国总统专职炒股画K线 要怎泡沫... 06/20 19:54
18F:推 tom0090117 : 好 做多 06/20 19:54
19F:推 siki588 : 你妈尿尿有泡沫辣 06/20 19:54
20F:推 billy791122 : 现在是2026好吗,看百年前的指标有屁用 06/20 19:54
21F:→ omanorboyo : 要也是等他任内炒到破表 换下一任接棒的那天 06/20 19:55
22F:推 AndyMAX : 三重审判之门开启!美股失落30年! 06/20 19:55
23F:推 schrei : 尿有泡泡是蛋白尿 06/20 19:55
24F:→ omanorboyo : 跟着川普无脑多就好了 蜜月期还有2年 06/20 19:55
25F:推 s555666 : 去年也这麽说 06/20 19:56
26F:嘘 cityhunter04: 空仔又在吓唬人了….都多久了! 06/20 19:56
27F:推 ggggggh : 骗人下车 06/20 19:56
28F:推 Afafa : 这是去年九月的文复制贴上吗 06/20 19:57
29F:推 adamk2 : https://i.imgur.com/tZt0AMS.jpeg 06/20 19:57
30F:嘘 distantblc : 好的 全力做空 教训贪狗cc 06/20 19:57
31F:推 chanceperson: 要崩快崩...我现金很多等着进场补货 06/20 19:57
32F:推 rebel : 巴菲特自己都说过美国现在不适用这指标了还在巴菲 06/20 19:58
33F:→ rebel : 特指标 06/20 19:58
34F:→ wxyz7819 : 这三年来第几次要破灭了? 06/20 19:58
35F:嘘 afflic : 这些指标有考虑到未来获利吗 06/20 19:58
36F:推 lgates : https://files.catbox.moe/j40gzh.png 06/20 19:58
37F:推 northsoft : 订单就满载啊 06/20 19:58
38F:推 jerrysaikou : 赶快泡沫 我要看龙岩喷 06/20 19:58
39F:推 flyinmagic : 这是那个被菜篮族大妈打败的华西街吗 06/20 19:59
40F:推 ayufly : 准备崩盘 06/20 19:59
41F:推 wsx26997785 : 无聊 1929年之前有像2020年那样大印钞吗? 有够无聊 06/20 19:59
42F:推 raepopo : 今年一定岛 06/20 19:59
43F:推 Rizzi :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台股世界最强,美股崩盘台股照涨! 06/20 19:59
44F:推 htc10 : http://i.imgur.com/8u0RcLv.jpg 06/20 19:59
45F:→ wsx26997785 : 现在美股膨胀 不就是2020大量印钞票 1929年有吗?? 06/20 20:00
46F:推 no321 : 啊是要破了没 都没办法加仓欸 06/20 20:00
47F:推 v21638245 : 才刚超过一百年前喔,那还只是开始 06/20 20:00
48F:推 kakalin : 什麽垃圾指标 老人乖乖喝你们的可乐 06/20 20:00
49F:→ wsx26997785 : 2020年那个夸张印钞数量 不会膨胀才有鬼勒 06/20 20:00
50F:推 qweertyui891: 你今天做空了吗 06/20 20:01
51F:推 SSS120329 : 7巨头除了特斯拉 不是才20多倍本益比 06/20 20:01
52F:推 fizzez951 : 有这种文就安心了 06/20 20:01
53F:推 vearnking : 暗泡沫? 06/20 20:01
54F:嘘 GX90160SS : 无聊 06/20 20:01
55F:→ wsx26997785 : 而且1929年美国国债很高吗? 现在美国国债爆高耶 06/20 20:01
56F:→ homygodpppk : 各大机构准备好了,拼命发新闻请市场快跌下来 06/20 20:02
57F:→ biojo : 要破几次 06/20 20:02
58F:→ wsx26997785 : 每月光是还利息就要印一堆钞票了 老拿1929比真是蠢 06/20 20:02
59F:推 dwiee : 这次不一样了 06/20 20:03
60F:推 tony15899 : 你是甚麽鱼 06/20 20:03
61F:推 aimgel : nv本益比才20出头 爆破你老母 06/20 20:03
62F:推 repast : 好了啦 恐慌蛙壮胆 取暖 06/20 20:04
63F:推 Kobe5210 : 了解,收到 06/20 20:04
64F:推 bobokeke : AI最大的泡沫是大家都财富自由退休了 06/20 20:04
65F:推 wsxe2007 : 整天这种新闻然後一直创新高欸 呵呵 06/20 20:04
66F:推 lbjameschen : 到底有多少泡泡一次来好不好 06/20 20:04
67F:→ bobokeke : 没有搭上财富列车的人到处暴动 06/20 20:04
68F:推 bond30422 : 快空啊 06/20 20:05
69F:推 CaTkinGG : 2000 2008恐吓没用 又出现1929了! 06/20 20:05
70F:推 ds1999h : 崩了 直接跌掉80% 06/20 20:05
71F:推 vapour1001 : 放空的机构要撑不住了吧! 06/20 20:06
72F:推 vltw5v : 鬼故事又又又来了 06/20 20:06
73F:推 event1408472: 好 礼拜一获利了解 等崩盘 06/20 20:06
74F:推 DHPdotD : 美股泡沫,台股继续喷,不冲突 06/20 20:06
75F:推 hellomo : 每天喊总有一天喊到吧?? 06/20 20:06
76F:推 m4vu0 : 是泡沫没错。但是不会爆。会一直泡沫到8万点 06/20 20:06
77F:推 singlelove : 齁敢拢来啦 06/20 20:06
78F:→ vltw5v : AI革命就是超越过去任何一个重大发明 现在甚至还在1 06/20 20:07
79F:→ vltw5v : 局上半而已欸 06/20 20:07
80F:推 Pluto17 : 泡沫要破了 跟 美国要和伊朗停战 哪边被喊比较多次 06/20 20:07
81F:→ Pluto17 : 了啊? 06/20 20:07
82F:推 kakalin : 达康和AI差这麽多 空蛙不要再贩卖恐慌了 06/20 20:07
83F:嘘 strlen : 赶快一键出清反手做空 06/20 20:08
84F:嘘 xxxz : 财报好像是假的 06/20 20:08
85F:推 sheep2009 : 这次根本超冷静 06/20 20:08
86F:嘘 diggi : 快放空啊 06/20 20:09
87F:推 kidd085 : 恐慌仔还有一天能发废文 06/20 20:09
88F:→ springman : 现在该恐慌了吗?会不会太早了? 06/20 20:10
89F:嘘 devidevi : 至少等大跌再喊空吧 06/20 20:10
90F:推 kuominj : 财经媒体的空单在那? 06/20 20:10
91F:推 InTheLAR : 太好了 可以无脑欧硬了 反着做 06/20 20:10
92F:推 sheep2009 : 这次有物理瓶颈(电 产能)挡住 想泡沫都难 06/20 20:10
93F:推 sda84225 : 连假鬼故事就这==? 06/20 20:11
94F:推 b1izzard2000: 只有买多少的问题 没有崩的可能 06/20 20:11
95F:→ vltw5v : 回档降温一下有可能 要崩盘除非陨石撞地球 06/20 20:12
96F:推 Informatik : 要破了 啊空了没 06/20 20:12
97F:推 paericsson : 破啊 破给我看看啊 06/20 20:12
98F:→ teddy72 : 连假鬼故事就这样? 06/20 20:12
99F:推 stocktonty : 好了啦 06/20 20:12
100F:推 sheep2009 : 这次要大崩盘只想到习大大攻台 06/20 20:12
101F:→ piercingX : 从去年年底听到现在 06/20 20:13
102F:嘘 bj45566 : 华西街又在讲笑话了 06/20 20:14
103F:推 Yidra : 块陶鸭 06/20 20:15
104F:→ appledick : 怎麽可能破啦 美国用尽国家力量推AI耶 06/20 20:15
105F:推 wsx26997785 : 攻台那就是全球半导体终结 韩国、日本也会被卷入 06/20 20:15
106F:→ appledick : 破了 是要美国吃屎是不是 06/20 20:15
107F:推 RVDOCK : 美国山椒鱼? 06/20 20:15
108F:推 as6633208 : 即将泡沫 06/20 20:15
109F:→ NLstyle : 又要骗人下车了== 06/20 20:16
110F:→ wsx26997785 : 美国股市先腰斩 一堆美国人一辈子退休金 钱变一半 06/20 20:16
111F:推 DanielHAO : 美国鱼鱼~~ 06/20 20:16
112F:推 jamesmile : 稳了哈哈哈 06/20 20:16
113F:推 panda816 : 好了啦空手蛙 06/20 20:16
114F:推 ferrari293 : 用明朝的剑斩清朝的官吗? 06/20 20:17
115F:嘘 bluejackwu : 呼叫贝瑞! 06/20 20:17
116F:嘘 distantblc : 块 陶 阿!!! 06/20 20:17
117F:推 imlucky : 要喷到五万了吗? 06/20 20:17
118F:推 fpfun3688 : 继续恐慌继续爽 06/20 20:18
119F:→ rexwis : 恩对 泡沫有可能活不过这个夏天 06/20 20:18
120F:嘘 acerow83 : 每日一恐 06/20 20:18
121F:→ f1731025 : 花两天找到鬼故事了吗 辛苦了 06/20 20:18
122F:推 GreenGear : 台湾房地产估值也远超日本泡沫爆掉前几十倍阿 06/20 20:19
123F:推 amig0123 : 射核弹我看都只会跌个1~2天 06/20 20:19
124F:推 hihi29 : 完啦 腰斩只是刚开始 06/20 20:19
125F:推 Cadina : 来源:民视财经新闻 懂了 06/20 20:20
126F:推 DivaNight : 百年一次 06/20 20:21
127F:推 roder : 单呢 06/20 20:21
128F:推 neo5277 : 这次不一样.... 06/20 20:22
129F:推 WusoAiwen : 3955再见 06/20 20:22
130F:推 adolph666 : 全都是泡沫 06/20 20:22
131F:推 Heedictator : 块陶阿 06/20 20:23
132F:推 speady : 最大的泡沫刚IPO 06/20 20:23
133F:推 action526 : 快点破 我要买便宜的 06/20 20:24
134F:嘘 operatorm : 破 一万次了 每周都在破 06/20 20:24
135F:推 IntoHebe : 中国股市没有泡沫 甚至还远远被低估了 大家冲阿 ~~~ 06/20 20:24
136F:推 skyyo : https://i.imgur.com/6492Sf5.gif 06/20 20:25
137F:推 masoncl : 气氛组很认真 06/20 20:25
138F:嘘 AUwalker : 又来ㄛ 06/20 20:25
139F:嘘 nwoyao : 所以达到这指标就不能再投资了?北七 06/20 20:25
140F:推 etop : 老苏:空头大屠杀 06/20 20:26
141F:推 rhsieh776 : 从万八喊到四万七,信众真的很可怜,不是被嘎空就 06/20 20:26
142F:→ rhsieh776 : 是嘎空手 06/20 20:26
143F:推 wbreeze : 阿拉斯加鲑鱼? 06/20 20:26
144F:推 theta4719 : 鬼故事来了 可以安心了 06/20 20:28
145F:推 Firsss : 一直喊总会中 06/20 20:29
146F:推 DCARDNOBRAIN: 疫情听到现在 06/20 20:30
147F:→ john00123 : 以色列争气一点啊 06/20 20:30
148F:推 juno5566 : 我一直都很相信华尔街菁英的贪婪 06/20 20:30
149F:推 twic : 笑死 Goog NVDA TSM MU appl 本益比才多少 06/20 20:31
150F:推 waynee : https://i.mopix.cc/sfNv6k.jpg 06/20 20:32
151F:→ sakurak0 : 每周泡沫 06/20 20:32
152F:→ twic : 一堆科技股本益比还比cost wmt低咧 06/20 20:32
153F:推 Julianan : 2000~2026市场上多了多少米国爸爸印出来的钞票了? 06/20 20:33
154F:→ Julianan : 通膨翻多少上去了,这怎麽类比 06/20 20:33
155F:推 ethan0419 : 全力泡沫 06/20 20:33
156F:嘘 minshen02 : 还在骗人啊,是要骗多久 06/20 20:34
157F:推 Arens5566 : AI 结案 06/20 20:34
158F:推 GODLP : 别闹了 热钱太多 崩盘你是要资金流去哪? 06/20 20:35
159F:推 wiki67la : 有种泡沫啊,笑死 06/20 20:36
160F:推 Sianan : 被华尔街嫌烂的CSP GOOG跟AMZN FPE才30 MSFT跟META 06/20 20:37
161F:→ Sianan : 甚至不到20 告诉我泡沫在哪 06/20 20:37
162F:→ vltw5v : 万用鬼故事 泡沫要崩盘了 06/20 20:37
163F:→ Sianan : 有啦 SPCX跟垃圾车确实是泡沫 还有那个INTC跟MRVL 06/20 20:39
164F:推 kevinacc084 : 从2万喊到5万 06/20 20:39
165F:推 xxgogg : 怎麽ella0=0 06/20 20:39
166F:推 f204137 : 巴菲特指标又来了吗? 每次 都一样 06/20 20:39
167F:推 luche : 就是合法抢钱=.= 06/20 20:39
168F:推 deadogy : 这麽好心提醒 06/20 20:39
169F:→ f204137 : 果然 又是这个 我没看都知道了... 06/20 20:39
170F:推 limusing : 这几年空蛙、债蛙都不知道跑去哪了。多头到那些本 06/20 20:39
171F:→ limusing : 业不怎麽样的、路边大学生都随便赚 06/20 20:39
172F:推 capcombio : 收到 欧印! 06/20 20:40
173F:→ f204137 : 不然就是 传奇投资人 罗杰斯 都嘛这几个一直讲 06/20 20:40
174F:推 fhscyt : 来啊 06/20 20:40
175F:嘘 Cger : 周末鬼故事越写越烂 06/20 20:41
176F:嘘 neil0611 : 喔? 06/20 20:41
177F:→ excercang : 泡沫也是特定产业吧,记忆体还久 06/20 20:43
178F:→ idernest : 好了啦 06/20 20:44
179F:嘘 win1900 : 天花板难道不能打破? 06/20 20:47
180F:推 maximper79 : 小case啦 才230% 台湾500%都没在怕了 06/20 20:47
181F:推 kasim780726 : 这个泡沫在2384年的时候将会破灭,恐慌呜呜呜 06/20 20:48
182F:推 jvor0719 : 可怜啊 06/20 20:48
183F:→ js70864444 : 还有恐慌仔 那就是继续喷 06/20 20:48
184F:嘘 bdgnrd0103 : 1929年 都多久了 06/20 20:49
185F:→ insense : 继续恐慌起来 嘻嘻 06/20 20:50
186F:推 yeadean : 块陶啊 06/20 20:50
187F:推 sky777 : 骗人下车? 06/20 20:50
188F:→ fallinlove15: 扣掉老马 应该还好 就他的公司在搞 06/20 20:50
189F:→ fallinlove15: 老黄未来本益比才多少 06/20 20:51
190F:推 CTC0115 : 散户借贷持续买,泡泡越来越大 06/20 20:51
191F:推 GGinler : 来啊 信贷干进去 06/20 20:51
192F:→ Gallardo : 空单拿出来再说 06/20 20:51
193F:推 YumingHuang : WW III的话大概又会失落30年吧..前提是有WW III 06/20 20:52
194F:推 SpursDynasty: 七巨头今年根本没涨多少,前瞻本益比越来越低了 06/20 20:54
195F:推 jerrty : 全都是泡沫 06/20 20:55
196F:推 ssarc : 某个美国媒体报告说美股要完蛋了 06/20 20:55
197F:推 ss218 : 之前信的人不是空手看这段涨波就是被击墬 06/20 20:56
198F:推 cct1121 : 这篇出的不是时候 周一正要喷 06/20 20:59
199F:推 a0986188522 : 拜托一键出清 改放空 06/20 20:59
200F:推 HelloPTT : 时间还没到,要看Shiller PE 06/20 21:00
201F:→ oresta : 赚不了钱,才叫泡沫 06/20 21:00
202F:嘘 sing60905 : 又要破了 06/20 21:01
203F:推 Kerwinyang : 每个礼拜都要泡个澡 06/20 21:01
204F:推 yan2626 : 周一喷出刚好可以卖? 06/20 21:01
205F:推 e86117934 : 到时候还不是印钞票解决,现在有事就印钞票,通膨 06/20 21:02
206F:→ e86117934 : 管他去死,反正无限QE治百病。 06/20 21:02
207F:推 bond30422 : 讲快3年了,反向etf都快死光了 06/20 21:02
208F:→ c24253994 : 干你娘每个礼拜都在破喊到真的破为止? 06/20 21:03
209F:嘘 xc2v : 我们有台机 06/20 21:03
210F:→ dakkon : 最好笑的就是房贷增贷然後多重质押买债etf的 06/20 21:04
211F:推 simon81345 : 那时候的M1跟现在的M1有一样? 06/20 21:04
212F:推 brella : 标准的垃圾野猫资讯 06/20 21:04
213F:→ brella : 拿明朝的剑斩清朝的官 06/20 21:04
214F:推 agvnol : 崩崩 06/20 21:04
215F:推 mars56 : 坏掉的钟 嘻嘻 06/20 21:04
216F:推 MIshad : 恐( ′‧ω‧` )慌 06/20 21:07
217F:推 fasterbook : 还好吧,真的发生降息继续涨 06/20 21:07
218F:推 Lhmstu : 现在才超过1929? 那泡沫还久呢,当初钱少成都可以 06/20 21:07
219F:→ Lhmstu : 吹这麽高,现在泡泡都还没变大呢 06/20 21:07
220F:推 kgppra : 要珍惜一直有人喊泡沫 就跟珍惜空军一样 06/20 21:07
221F:→ NexusPrime : 好了啦,每两个礼拜喊一次? 06/20 21:07
222F:推 schula : 现在的币值跟以前一样20元能买大大鸡排ㄇ 06/20 21:07
223F:推 a11011788 : 好的继续喷 06/20 21:07
224F:嘘 damien12343 : 你又是什麽鱼 06/20 21:08
225F:推 EddieWuRJJ : 全都是泡沫 怪我没有去看破 06/20 21:09
226F:推 cbj1992a : 越喊越高 06/20 21:09
227F:→ icecubes : 日本会先破吧 一堆利空还硬嘎 06/20 21:10
228F:推 jjoonnyy : 本益比才40倍,台湾没100倍的 都可以丢掉了 06/20 21:11
229F:嘘 AMDMARSHAL : 好了啦年底就六万了 06/20 21:13
230F:推 mainsa : 巴菲特提出那个指标的时候 无风险利率跟当前水准差 06/20 21:13
231F:推 w22519352 : 稳了,看到这个就知道还有很多空军准备当燃料 06/20 21:13
232F:→ mainsa : 非常多 所以拿那个指标来用其实非常过时了 然後现在 06/20 21:14
233F:→ mainsa : 估值那麽高不就马斯克推了好几把 他两家的本益比都 06/20 21:14
234F:推 heavenlymoon: 真的假的(哈欠 06/20 21:14
235F:→ mainsa : 超爆干高到鬼扯 跟这两家鬼扯的相比 其他本益比根本 06/20 21:14
236F:→ mainsa : 超甜 尤其台股本益比更是甜到炸 06/20 21:15
237F:推 Jack970077 : 人家在讲比率 怎麽会有菜鸡说币值 06/20 21:16
238F:推 apple123773 : 这次不一样(flag....,话说擦鞋董们现在都给好多 06/20 21:16
239F:→ apple123773 : 小费了呜呜呜哇哇哇 06/20 21:16
240F:推 zpf2005 : 泡沫文出来就放心了 06/20 21:17
241F:推 silentence : 假鬼假怪 空单咧? 06/20 21:17
242F:推 colchi : 别人恐惧我贪婪,翻身就靠这把了 06/20 21:17
243F:→ xxx60133 : 年年这样玩 06/20 21:17
244F:→ sinepitt : 每周泡沫文达成 06/20 21:17
245F:→ xxx60133 : 骗我一次 是你过份 骗我两次就是我蠢 06/20 21:18
246F:推 macair : 那就空啊,等对帐单 06/20 21:18
247F:→ cchen : 急了 06/20 21:18
248F:推 manlike : 好的 再涨一倍 06/20 21:19
249F:推 djbell : 一堆北七被骗 06/20 21:21
250F:推 budaixi : https://i.imgur.com/cL3iHlx.jpeg 06/20 21:21
251F:推 cleanx : 每年都在超越 06/20 21:21
252F:推 jason613 : 懒趴都破了 泡沫还没破 06/20 21:22
253F:推 Luefa : 蒸丸 06/20 21:24
254F:推 kusou86el : 干你们这些华尔街大户不要抛售就不会有恐慌性崩盘啊 06/20 21:25
255F:推 BY1326 : https://i.mopix.cc/CscIW2.jpg 06/20 21:25
256F:→ cms6384 : 每周写一次 总会中一次吧 06/20 21:25
257F:→ zookeeper : 闭嘴 才三局 06/20 21:26
258F:推 joexnozomi : 又想骗 06/20 21:26
259F:推 LipaCat5566 : 美国韩国杠杆炒底族被基本面打击一次断头才会泡沫 06/20 21:26
260F:→ Kenhon : 块陶 要喷啦 cc 06/20 21:27
261F:推 livewater : 丸子,周一开盘比手速,多蛙还剩几分钟可以逃? 06/20 21:27
262F:推 x8908945 : 这次不一样 AI需求没有尽头 06/20 21:28
263F:推 windblood : 每天都在泡沫 总有一天会中 06/20 21:28
264F:推 epidemic000 : 年初喊到现在 慢慢空吧 06/20 21:30
265F:→ turndown4wat: 大嘎空 06/20 21:30
266F:推 lovebabyqqq : 泡沫来一次可以破产 06/20 21:30
267F:推 Jerry469 : 推文一片 06/20 21:30
268F:推 totoro7923 : 1万8时听到现在要5万了 06/20 21:31
269F:推 WANGSH : 台湾丸子 06/20 21:32
270F:嘘 snahwwww : 法人卖飞很心急 赶快恐吓大家便宜卖 06/20 21:33
271F:推 CCPenis : 推文一片乐观 丸子 06/20 21:33
272F:推 Fanatio : 38000泡沫 40000泡沫 42000泡沫 45000泡沫47000泡沫 06/20 21:34
273F:推 fishead1116 : PE20的泡沫?? 06/20 21:34
274F:→ Fanatio : 泡泡都快把我淹死了 06/20 21:34
275F:推 KaedeFuyou : 山椒鱼再过几个月也快满周年了 06/20 21:35
276F:推 dzzdzx : 感谢情报,礼拜一开盘直接空了 06/20 21:35
277F:→ KaedeFuyou : 你看他ID还是很频繁登入 但现在一个屁都不敢放 06/20 21:35
278F:推 likekaito : NV TSM还没涨到泡沫的PE 还有末升段可以玩 06/20 21:36
279F:→ sunkissfu : 便当都不知道超过多少了... 06/20 21:37
280F:嘘 oneeyewolf : 每个月都来一次 笑死 06/20 21:37
281F:→ j32072 : 好险有提醒之後还有甜甜价不急着进场套救不少人 06/20 21:37
282F:→ oneeyewolf : 一万喊泡沫喊到五万 06/20 21:38
283F:→ hate56 : 我就问哪次不泡沬 06/20 21:38
284F:→ oneeyewolf : 什麽年代了还在巴菲特指标 06/20 21:39
285F:推 gogga : 要泡沫破掉你也等川投顾下台才有可能吧 06/20 21:39
286F:推 HEINOUS : 太早 泡沫故事不是周日吗 06/20 21:43
287F:推 KY1998 : 巴菲特懂AI吗?接班人都投资谷哥了 06/20 21:45
288F:推 F1ower : 9999999 06/20 21:45
289F:→ F1ower : 5 06/20 21:46
290F:嘘 newhand997 : 笨色老人 滚一边去 06/20 21:47
291F:→ castorhome : 说AI像网路泡沫结果杀不下去 改说像1929看行不行 06/20 21:47
292F:推 summer08818 : 白痴喊100年总会对几次啦 06/20 21:48
293F:推 facefear : WOW 06/20 21:49
294F:→ facefear : 这次不一样 06/20 21:49
295F:推 livewater : 拿AI比网路泡沫还有可比性,扯到1929也差太远 06/20 21:53
296F:推 Nitricacid : 08年有无限印钞术之後这些指标都是笑话 06/20 21:54
297F:推 Johnwusak : 讯号来了,喷起来 06/20 21:59
298F:→ tom77588 : 这次真的不一样 06/20 22:05
299F:→ nonpro : 台股喷 美股你就随便跌吧 06/20 22:07
300F:推 rock0807 : 好哦 手刀出清 06/20 22:08
301F:→ lewdster : 无聊重点是ai真的有料阿 如果是马斯克那个撑才恐怖 06/20 22:09
302F:→ jimlexus : 被嘎到发疯了 06/20 22:10
303F:推 phix : 问题是钱要跑去哪 06/20 22:10
304F:→ DUFTON : 谢谢喔 台股五万 06/20 22:12
305F:嘘 z2wen : 好了啦 06/20 22:13
306F:推 phoenixtwo : sp500半年只涨10% 应该还好 06/20 22:13
307F:推 jkokpcu : 欸还创新高那没事 06/20 22:17
308F:推 cruisewu2003: 这时就要一起玩泡泡趴 很爽的 06/20 22:17
309F:推 Aya710 : 七巨头不是估值已经偏低了吗? 06/20 22:19
310F:推 SaintLiarLio: 中共应该会先打过来 06/20 22:20
311F:推 youbo0627 : 放羊 06/20 22:23
312F:推 harry801030 : 这次真的不一样 06/20 22:23
313F:推 heveninferno: 巴菲特时代有AI?有火箭? 06/20 22:23
314F:推 mg14999 : 涨10 %就估值过高笑死 06/20 22:28
315F:→ holdmyass : 所以勒 超过1929会怎样? 06/20 22:28
316F:→ offstage : 泡沫当然持会爆,关键在於是哪一年爆阿。爆之前是涨 06/20 22:30
317F:推 jay920314 : 川普说还能涨 06/20 22:33
318F:→ kutkin : 现在的美国不是1929的美国 是世界的 06/20 22:33
319F:推 bij831 : 有川投顾在不用怕 06/20 22:34
320F:→ kutkin : 就全世界都在炒美股 06/20 22:34
321F:→ kutkin : 德股 4年「才」涨一倍 06/20 22:35
322F:推 skyoneaim : 那是美国的事 台湾不一样 散户会买到你认错 06/20 22:36
323F:推 DemonElf : AI伺服器表示: 06/20 22:43
324F:推 Groundwork : 会泡沫是100%的 但没人确定确切时间 06/20 22:49
325F:→ Groundwork : 而且这次的威力也不是以前任何一次经济危机能比的 06/20 22:49
326F:嘘 vampirelin : 这麽笃定泡沫就勇敢空啊... 06/20 22:59
327F:推 tamynumber1 : 有加入通膨做数值校正吗? 06/20 23:13
328F:→ AZ09 : 时空背景都不同了,生产力 科技 需求差那麽多也在 06/20 23:32
329F:→ AZ09 : 比zz 06/20 23:32
330F:推 zeoliu1528 : zz每个礼拜都这样讲 06/20 23:34
331F:→ longlongyi : 大爆崩这次不一样块陶啊 06/20 23:37
332F:推 sl9800998 : 邓紫棋出来管一下 有人一直在泡沫 06/20 23:41
333F:推 cowcowleft : 泡沫爆开跌个30%,但爆开前已经涨了几百趴了 06/20 23:42
334F:→ Jaspercool : 哪个野鸡分析师 都不敢署名 06/20 23:51
335F:推 koiiro : 天天喊喊到2030总有一天会准的 06/20 23:52
336F:推 ghj10625 : 欸,破几次了? 06/21 00:00
337F:推 zaqimon : 好险台股不一样 06/21 00:06
338F:推 obovqq : 讲几年了 笑死☺☺☺ 06/21 00:07
339F:推 chow365 : 每次都泡沫每次都创新高 06/21 00:15
340F:推 subaru94 : 好像26000跟36000都看过差不多的新闻 06/21 00:16
341F:推 vicklin : 现在资讯交流快到空头时间很短.. 06/21 00:17
342F:→ ppbro : 这次不一样 06/21 00:24
343F:→ offstage : 台股还没涨破65535前都没事 06/21 00:29
344F:→ offstage : 但如果再多涨一点就不好说..券商程式搞不好用C语言. 06/21 00:29
345F:→ fantacliff : 拿以前跟现在比? 06/21 00:32
346F:推 justiceyes : 用明朝的剑,斩清朝的官喽 06/21 00:48
347F:推 Cage1027 : 谁还管巴菲特指标? 06/21 01:05
348F:推 nomosa : 时空背景差那麽多 06/21 01:09
349F:→ kuinochi : 券商不知道但银行好像还有cobol 06/21 01:10
350F:推 neetcat : 做空不犯法 莱纳 你做啊 06/21 01:12
351F:→ dragon9487 : 块陶 06/21 03:16
352F:推 arcysaint : 敢跌我就再借信贷压正二 06/21 03:24
353F:→ lovemost : 这篇记者大概连自己在写什麽都看不懂 06/21 06:12
354F:推 harddriver : 稳 06/21 06:35
355F:推 opop1133 : 棒球九局下半三人出局才结束,中间多空暴涨暴跌都是 06/21 06:53
356F:→ opop1133 : 会出现的 06/21 06:53
357F:推 ericchien : 做空的草都比101高了 06/21 07:42
358F:推 ddmist : 没涨多少在那边要泡沫了 美国人真的不会做股票欸 06/21 07:43
359F:→ GGINDOWBOW : 每周泡泡(1/1) 06/21 08:01
360F:→ pippen456 : 鬼故事永远说不完 06/21 08:38
361F:→ JimiMayer : 老人PTSD发作才一直喊泡沫 06/21 09:01
362F:→ victorlion71: 蛤? 06/21 09:33
363F:→ timetostudy : 好的明天开盘立刻____,送分题 06/21 09:37
364F:→ madaofreak : 空军赔钱找这篇作者领 06/21 09:37
365F:→ trader79 : 一年说 52 次 每年说 中了就嘴一辈子 06/21 09:48
366F:→ richard42 : 泡沫不是用喊的 是物料到生产到终端都有减产 06/21 10:24
367F:→ richard42 : 目前哪项有 想喊也用脑 06/21 10:25
368F:→ richard42 : 错误的政策才有可能造成经济问题 06/21 10:27
369F:→ richard42 : 目前来看乱源一直都是美国政策 06/21 10:27
370F:推 ama75128 : 越喊越不会破 06/21 10:32
371F:推 cphe : 泡泡总有一天会破没错,所以现在要赶快赚好赚满, 06/21 10:42
372F:→ cphe : 抓最後一个无脑杠杆不停损的 06/21 10:42
373F:嘘 HGJman : 破季线再喊好吗?洗咧靠 06/21 10:54
374F:推 himynameis : 快空 06/21 11:37
375F:嘘 guast : 看这标题就知道这篇文章是废文 06/21 12:02
376F:推 tolowali : 时空背景不同 06/21 12:39
377F:推 bluesky262 : 好可怜 06/21 12:54
378F:推 sherlinat : 公司都要求工作尽量要用ai了 最好会泡沫 失业率变 06/21 14:26
379F:→ sherlinat : 高是有可能的 但老板股东钱包会赚满满 06/21 14:26
380F:嘘 lmu0837 : 这次不一样 06/21 15:10
381F:嘘 weiwei0429 : 巴菲特指标还有参考价值吗? 06/21 15:54
382F:推 lolicat : 美股怎麽跟得上台股? 06/21 16:20
383F:推 HAHAHUNG : 这次是AI革命 不买就像工业时代不投资蒸汽机一样蠢 06/21 22:21
384F:推 kkchen : 每股平均本益比才40.台股在12682时平均本益比是超过 06/21 22:42
385F:→ kkchen : 100.每股平均本益比还不到台股的一半... 06/21 22:43
386F:→ kkchen : 美 06/21 22:43
387F:推 r491396076 : 缺燃料? 06/21 23:20
388F:推 haydou : 泡沫从我工作到现在十几年了 06/22 00:29
389F:→ jackyyah : 快100年前的经济状况拿出来讲 笑死谁 06/22 09:38
390F:推 feng79624 : 泡泡出来再说啦 06/22 09:59
391F:推 abbag : 看来会继续喷 06/22 15: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