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owningPool (My broken dreams)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SpaceX股价两连跌 散户帐面收益几近蒸发
时间Sat Jun 20 11:38:36 2026
原文标题: 请勿删减或自创标题,违者4-1处分,此行请删除
SpaceX股价两连跌,散户帐面收益几近蒸发
原文连结: 网址超过一行,请用缩网址,连结不能点击者板规 1-2-2 处分。
https://hao.cnyes.com/post/254474
发布时间: 请勿张贴超过3天新闻
2026-6-20
记者署名:
原文内容:
据中新经纬,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导,
在SpaceX上市後於公开市场买入
其股票的普通投资者,其帐面收益几乎已全部蒸发。一轮急剧回呼抹去了该股IPO後飙升
的大部分涨幅。
报导指出,周四,SpaceX股价下跌3.6%,收於略低於184.98美元/股的水平。该股五日成
交量加权平均价(VWAP)为181.71美元/股。VWAP衡量一只证券在全天交易中的平均价格,
并按成交量加权计算,被交易员广泛用於判断投资者的持仓状况。这一走势意味着,IPO
後买入股票的普通投资者目前已大致处於盈亏平衡点。
报导显示,周二,该股从135美元的IPO发行价一路飙升至超过225美元的盘中高点,投资
者蜂拥买入这一近年来最受期待的IPO之一。然而,自那以後,股价下跌了20%,抹去了上
市後积累的大部分涨幅。目前股价已回到周一(上市第二天)的交易水平附近。
报导指出,此次下跌也缩小了数千名散户投资者的盈利空间。这些散户通过Robinhood、
Fidelity和SoFi等券商平台获得了IPO认购资格。尽管许多散户投资者仅获配了所申请股
份的一小部分,在某些情况下仅有一两股,但这些获配股份是以135美元的发行价买入的
,因此即使在近期回呼後,他们仍然保有浮盈。
报导称,这一逆转突显了SpaceX首次亮相後市场情绪的迅速转变。在短暂推动SpaceX的市
值接近3兆美元後,投资者开始重新评估该股的快速上涨是否符合基本面。
心得/评论:
IPO前两天飞上天 新闻还说要发债
股价如果慢慢回地面 也只是小震荡吧?
毕竟散户都说长期投资 这点小波动应该不算什麽 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32.44.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926719.A.FE5.html
1F:推 zpf2005 : 炸裂 06/20 11:41
2F:→ zxcvvcxz : 你不要跌一点点就受不了好不好.jpg 06/20 11:42
5F:→ haha98 : 142拿到的 根本不慌 抱到900 06/20 11:45
6F:→ brian040818 : 山顶的200是10年後的价格 看有没有要接盘而已 06/20 11:46
7F:推 ntr203 : 其他太空股死得更惨 06/20 11:48
8F:推 Ensidia : 也有买一些 但只是为了好玩 87%会破发 06/20 11:51
9F:嘘 esso78124 : 笑死 06/20 11:55
10F:推 hubert2222 : 破发的机率蛮高的 06/20 11:57
11F:→ buddhawu : 这如果是陆股的新闻,又一堆某族群要出来嘲笑了 06/20 11:57
12F:推 vby49118 : 其他太空股已跌入地狱了 06/20 11:58
13F:推 panda816 : 买的是人类的历史纪念碑 不是看损益的 06/20 11:59
14F:→ iphone9C : 156买还赚20啊 06/20 12:02
15F:推 ChikanDesu : 50块收 06/20 12:02
16F:推 simba1222 : 买了一点2倍空 玩看看之後的抛售潮 06/20 12:03
17F:→ HiuAnOP : 梦想看这麽短? 06/20 12:04
18F:推 ksjr : 99SPCX 06/20 12:06
19F:推 Cger : 甩轿洗掉赌徒 这是买fu糗的 06/20 12:07
20F:→ owenxeve : 大家认为NVDA市值已经很高所以涨不上去,却期待SPC 06/20 12:07
21F:→ owenxeve : X能翻倍,SPCX还没赚钱欸 06/20 12:07
22F:推 n29287764 : 加密货币能炒起来才是最荒谬的 浪费电力的巨型老鼠 06/20 12:09
23F:→ n29287764 : 会 06/20 12:09
24F:→ taruru : 不是一堆人买了要当传家宝的,跌两天就在怕屁? 06/20 12:09
25F:推 cityhunter04: 火箭崩跌喽!飞高高不到三天,就坠毁了… 06/20 12:14
26F:推 omanorboyo : 不要跌一点就在叫 後面还有好几根咧 06/20 12:14
27F:推 Feting : 现在抢买的很多是赌徒,拿市值讨论根本两件事 06/20 12:14
28F:→ goodman5566 : 洗一些没信心的 06/20 12:14
29F:推 Waitaha : 以为有多惨 结果185块== 06/20 12:16
30F:推 omanorboyo : 市值前五大 要炒上去 还要有多少梦想资金进场 06/20 12:17
31F:→ omanorboyo : 一家财报每次出来都是大赔的公司 IPO那刻梦就该醒 06/20 12:18
32F:→ omanorboyo : 了 06/20 12:18
33F:推 homerunball : 绑XAI这个钱坑还是下去吧 06/20 12:19
34F:推 fish813 : 迟早破发还要进去当韭菜吗 06/20 12:20
35F:推 VANNN : 早就说过了,,这只的收入目前只值 63元/股 06/20 12:20
36F:推 fishweija : 放20年後再看看 06/20 12:20
37F:推 a98562343 : 两倍买起来 帐户跟着火箭一起冲天 06/20 12:21
38F:→ VANNN : #1gB2hS9s 要符合135元/股,营业额要高於NVDA很多 06/20 12:22
39F:推 cuba391156 : 等67接 06/20 12:22
40F:推 ZkNight : 信仰无价 06/20 12:24
41F:推 s555666 : 这年代没绑个AI,这个梦要怎麽吹那麽大? 就算烧钱 06/20 12:24
42F:→ s555666 : 也要绑XAI的 06/20 12:24
43F:→ super0949 : 套牢才讲长期投资 这只就是跟特斯拉一样玩波段 06/20 12:25
44F:推 theta4719 : 等解锁一定倒一堆出来崩烂 06/20 12:25
45F:→ johnney : 後面还有更大的? 06/20 12:26
46F:→ s555666 : SPCX如果是单纯的太空和星链,股价连现在的一半都 06/20 12:27
47F:→ s555666 : 没有 06/20 12:27
48F:嘘 j65p4m3 : 其他的太空股已经快腰斩了救命 06/20 12:28
49F:推 abc12812 : 克鲁曼早说了spacex就是垃圾 06/20 12:31
50F:推 ak8118 : 有人比我惨吗? 复委托在217元时买了10股….结果一 06/20 12:31
51F:→ ak8118 : 路往下 06/20 12:31
52F:推 s555666 : 才10股而已,及时止损也赔不了多少钱,换个标的吧 06/20 12:33
53F:推 kinki5566 : 这支是买信仰的,谈损益就太俗气了 06/20 12:34
54F:推 sdbb : 10股就当上火星门票 06/20 12:34
55F:→ sdbb : 火星船机票或船票 06/20 12:36
56F:推 cityhunter04: 10股就不要出来搞笑了….跌50%也赔不了多少… 06/20 12:38
57F:推 aza0290 : 该捞了都捞了 06/20 12:39
58F:→ Jaspercool : 一直扯说资金的 现在流通股不到5% 好炒得很 06/20 12:39
59F:推 DPP48 : 等跌回150买1股 06/20 12:40
60F:推 BroDians : 资金都被SpaceX吸走了 06/20 12:40
61F:推 eddy13 : 一堆朋友都说160要再加码 06/20 12:40
62F:推 Haruna1998 : IPO当天买的现在还是赚烂 根本不会赔好吗 06/20 12:42
63F:→ s555666 : IPO当天就该欧印,然後达到自己的目标就果断卖出 06/20 12:43
64F:推 ezorttc : 一开盘150怎没上火箭 06/20 12:43
65F:→ s555666 : 短期赚一笔後就快跑了 06/20 12:43
66F:推 Catdatfat : 韭菜 割割割 06/20 12:43
67F:推 faelone : 反正信徒很有钱 06/20 12:43
68F:推 money1992922: 赚20%跑了,不过我才一股哈哈 06/20 12:43
69F:推 Arctica : 179买了10股 我丸惹呜挖呜挖呜挖 06/20 12:43
71F:推 sonyvaio : 不都是买来当纪念秀IG的吗? 06/20 12:44
72F:→ faelone : MU SNDK INTC涨100块都比这只快多惹,傻了才买这只 06/20 12:45
73F:→ brian040818 : 越烂越炒阿 跟赌场一样 买那种稳稳赚钱的怎麽"翻身" 06/20 12:46
74F:→ totoro7923 : 无脑MU how to lose 06/20 12:47
75F:推 epephanylo : 史上最大地雷股 06/20 12:50
76F:推 as3366700 : 明知道是赌博 还骗自己是价值投资 06/20 12:51
77F:推 likekaito : 阿不是还有180急什麽 板上我看都第一天买入还是大 06/20 12:52
78F:→ likekaito : 赚 06/20 12:52
79F:推 askl817 : 做sell put赚利息加上低价买股票不是很好吗? 06/20 12:52
80F:推 dovepacket : 只有信仰够存 才能上火星 06/20 12:54
81F:→ aewul : 诺贝尔经济学得主认证,现在股价等着泡沫化 06/20 12:54
82F:→ tabrisPTT : 现在散户太聪明,没大场面看了 06/20 12:55
83F:→ alan00 : 开盘买的150还是赚钱的捏 06/20 12:55
84F:推 s555666 : 早期投资人的每股成本不到10元,中後期的也50-90元 06/20 12:57
85F:→ s555666 : 而已。就算是申购价135入手的,也不要太贪心了,闭 06/20 12:57
86F:→ s555666 : 锁期过了铁定是大量卖压 06/20 12:57
87F:推 kichikuou : 赢麻了的只有老马,韭菜们帮忙他付员工薪水(股价) 06/20 12:59
88F:→ tabrisPTT : 跌到30马上买进支持马老板XD 06/20 13:00
89F:→ capcombio : 乱讲 我还是小赚啊 06/20 13:00
90F:推 aaaaa011235 : 一堆ig 发文150买到的 不怕好吗 06/20 13:01
91F:→ s555666 : 我也是150入手的,不过我很怕,IPO当天就卖掉了 06/20 13:02
92F:→ s555666 : 小赚一笔後还是乖乖当个卡蛙 06/20 13:03
93F:→ sal60614 : 希望跌倒私募80块左右 06/20 13:03
94F:推 iammi21 : 股价也顺便回收 06/20 13:06
95F:→ omanorboyo : 大家都在赌博 投资要也是选闪迪或美光 06/20 13:06
96F:推 house911 : 台股散户表示: 蛤 ? 就这样 ? 06/20 13:07
97F:嘘 cocabell : 被重力束缚的凡人通通滚蛋止损卖掉好嘛 06/20 13:09
98F:推 paul2chiu : 烂了 50收 06/20 13:09
99F:推 HelloPTT : 坚定持有,一股不卖! (只有买1股 06/20 13:14
100F:推 molopo : 150上车 等下来上车 06/20 13:14
101F:推 kido183 : 一堆人IPO前都在看衰 笑死 06/20 13:14
102F:推 lesnaree2 : 早说是割韭菜 06/20 13:15
103F:嘘 g27834618 : 150上车的都没亏 怕屁 06/20 13:18
104F:推 a1215000 : 50收 06/20 13:19
105F:推 taiwanstrike: MU MUU多好 06/20 13:20
106F:推 moses801 : 一百一下才考虑DCA 06/20 13:23
107F:推 jesuslin : 还是赚钱阶段,7/7号後再看看 06/20 13:24
108F:推 summer08818 : 很快就破发了 继续乐观吧xd 06/20 13:24
109F:推 kyo1760 : 160以下买 06/20 13:25
110F:推 ALEX492 : 170买200卖 感觉大家不都是150-180之内买的,跌到1 06/20 13:26
111F:→ ALEX492 : 85还不是小赚 06/20 13:26
112F:→ excercang : 流通量太小,要等禁售期过才会正常 06/20 13:27
114F:→ kivan00 : 散户有像是在乎的样子吗? 06/20 13:29
115F:→ sonatafm2 : 8/20前都还可以跑 等到那时候就好了 该发抖的是米 06/20 13:30
116F:→ sonatafm2 : 国基金 06/20 13:30
117F:→ sonatafm2 : 下整进纳指 一堆基金被逼着要买足比例 流通的量又 06/20 13:32
118F:→ sonatafm2 : 少 一定会涨的 问就是闭锁期後っG 06/20 13:32
119F:推 no321 : 才跌几天而已 八月前还会涨上去好吗 都没梦想哦 06/20 13:35
120F:推 Tsukasa0320 : 这支不是要放到上火星吗 06/20 13:37
121F:推 Taiwannapa1 : 15收 06/20 13:40
122F:推 neko0624 : 180就受不了 之後80怎麽办 06/20 13:40
123F:推 sweep1357 : 大家都知道开放卖股就会跌 干嘛还买阿 真的是信仰 06/20 13:42
124F:→ Xarke : 不是等被动买盘吗? 06/20 13:42
125F:推 eric02 : 基本面是三小 台股一堆做梦的有在管基本面? 06/20 13:43
126F:推 Dxperado : 买的是信仰 06/20 13:43
127F:推 iwcuforever : 还会跌喔,复委托不给买两倍放空,可惜 06/20 13:43
128F:推 dodoning : 是买多大,敢买很大的,大概也不用我担心 06/20 13:44
129F:→ iwcuforever : 这个合理估值低於75元,当初买应该就预期半年内会 06/20 13:44
130F:→ iwcuforever : 低於发行价,买的是梦想 06/20 13:44
131F:推 vby49118 : 怕啥 放个十年一定铁赚的 为啥要怕? 06/20 13:50
132F:→ noreg0393933: 大家成本都135吧?还有50元能跌 06/20 13:51
133F:推 jjoe1qaztw : 比发行价格高 170看起来也有支撑 蒸发在哪 06/20 13:52
134F:嘘 Jerry469 : xAI 喇叭吹太大 下去! 06/20 13:52
135F:推 hosen : X到底考什麽赚钱?卫星通讯? 06/20 13:52
136F:推 gn005066 : 还是太高了 等50再说 06/20 13:52
137F:→ hosen : 先跌到10元再来捡吧 06/20 13:53
138F:推 Ensidia : 星链其实是有营利的 只是跟他研发烧得比起来.... 06/20 13:56
140F:推 s56565566123: 洗盘而已 06/20 13:59
141F:推 s555666 : 太空AI中心,听起来就超有梦想,只有老马能吹出来 06/20 14:03
142F:→ hsuanYue : 99华通 06/20 14:05
143F:→ bbfan : 也就他有低成本的火箭发射平台啊 06/20 14:05
144F:推 colamaz : 太空就是卖梦的,短期能看到什麽效益? 06/20 14:06
145F:推 kichikuou : 钱太多可以支持国旅,买什麽股票? 06/20 14:08
146F:推 waitrop : 太空是卖梦,一点都没有问题,短期没看到效益也没问题 06/20 14:10
147F:推 OGC1000times: 没贪狗买2倍做多的SPCH吗? 06/20 14:10
148F:→ bbfan : 2007受访到现在,对手在哪? 06/20 14:10
149F:→ waitrop : 问题是你一个卖梦的市值超过微软,很快会超过辉达 06/20 14:10
150F:→ waitrop : 一个卖梦的可以变成市场市值第一,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06/20 14:11
151F:推 realbout : 相信面具男 理解面具男 成为面具男 06/20 14:16
152F:推 yayan1010 : 坠落喽 06/20 14:16
153F:→ potionx : 如果缓跌的话可以考虑破发价後慢慢捡 06/20 14:17
154F:→ potionx : 100以下就随便抄底了 06/20 14:17
155F:→ potionx : 反正老马炒股专业的 不用去跟人挤破头抢贵的 06/20 14:18
156F:推 e04su3 : 这支100~150可以建仓 06/20 14:22
157F:→ e04su3 : 马斯克概念股这几年要看的反而是特斯拉 年尾要开始 06/20 14:23
158F:→ e04su3 : 关键是NHTSA报告 只要报告过 特斯拉会往上拉 06/20 14:23
159F:→ e04su3 : spaceX主要是马斯克要融资 让他可以在AI基础设施不 06/20 14:24
160F:→ e04su3 : 不输给其他AI巨头 像是google NVDA 06/20 14:24
161F:→ e04su3 : 马斯克需要融资 扩大AI基础建设 未来才能继续下去 06/20 14:25
162F:推 s555666 : 有些人吹牛的本事就是差,像阿祖的元宇宙就没吹起来 06/20 14:27
163F:推 zebirlin : 特斯拉当年IPO才13元,花了十几年才长成这样 06/20 14:37
164F:→ zebirlin : SPCX再大的梦也需要10年以上才撑得起这股价 06/20 14:38
165F:→ potionx : 要考虑年纪啊~老马应该是没那麽多年给你慢慢磨了 06/20 14:39
166F:推 starlityang : 你不要一点点赔你就受不了好不好 06/20 14:57
168F:嘘 nwoyao : 现在人股票都看一两天的,根本不是在投资 06/20 15:02
169F:推 Guobear : 下去继续加码,我还有钱 06/20 15:06
170F:推 Guan63941 : 反正本业烧钱也是烧募来的钱 06/20 15:19
171F:→ kichikuou : 一股5000多块台币,拿去喝茶吃鱼不好吗? 06/20 15:22
172F:推 limulus : 买SpaceX前没看新闻?火箭发射成功之前,失败跌倒 06/20 15:25
173F:→ limulus : 是很正常的,重点是要能凹的过烧钱的阶段,祝各位 06/20 15:25
174F:→ limulus : 赚大钱股价喷到外太空去XD 06/20 15:25
175F:→ pnsboy : 老马比老黄雷军还年轻 哪来没时间 06/20 15:25
176F:推 q09701023 : 跌个30%再来吧 06/20 15:36
177F:推 dethes : 151进场120股,195全出掉,留仓的就是韭菜,12月解 06/20 15:37
178F:→ dethes : 禁再进场就好 06/20 15:37
179F:推 dethes : 三天赚15万台币,快钱就是要见好就收,马斯克这人 06/20 15:38
180F:→ dethes : 信用不良啊 06/20 15:38
181F:→ dethes : SPCX我连Free Opetion都不想做,清仓才能睡得着, 06/20 15:40
182F:→ dethes : 看一堆身边的人185~200进场现在在山顶洗碗,傻屄 06/20 15:40
183F:→ DaDaDaLa : 还好我只买了两股 06/20 15:41
184F:→ DaDaDaLa : 洗不了多少碗 06/20 15:42
185F:→ bigair888 : 蹦到80? 06/20 15:45
186F:→ bigair888 : 不是,财报上还是负的,一堆人冲进去有梦最美没错, 06/20 15:46
187F:→ bigair888 : 但是也要等闭锁期过吧 06/20 15:46
188F:推 salix : 信仰不够才抱不住 06/20 15:47
189F:推 david3033 : 想想有买到IPO的那些机构成本在哪嘻嘻 06/20 15:53
190F:推 wingoj : 跌,要天就一天看衰的出来,怎麽不早说 06/20 16:01
191F:推 ihack : 150买了200股,跌到100以下我要再来加码,目标1000 06/20 16:06
192F:→ ihack : 股放20年 06/20 16:06
193F:推 Ensidia : 已经劝告过很多次了 出来前就劝过了 玩玩可以别下大 06/20 16:07
194F:→ Ensidia : 这支破发的机率真的有87%这麽高 06/20 16:07
195F:推 eddy13 : 就是因为财报难看,所以才会把算力先卖出去 06/20 16:10
196F:推 robert7111 : 为人类的梦想的买单 无价! 06/20 16:12
197F:推 ga278057 : 急跌就是买点 06/20 16:15
198F:推 kasim780726 : 买到撞到,嘻嘻 06/20 16:15
199F:推 kanehhh : 才跌一点就受不了? 06/20 16:20
200F:→ kanehhh : 长线破千的不要看短线 06/20 16:21
201F:→ KY1998 : 记得这只别买2X ETF 波动极大会被耗损玩死 06/20 16:23
202F:推 epephanylo : SPCX三大业务 星链通讯 火箭发射 AI 只有星链赚钱 06/20 16:31
203F:推 enemyli : 马粉买信仰的 赚不赚钱的不重要 06/20 16:39
204F:推 waitrop : 说句公道话,星链通讯 火箭发射 都赚钱,都是产业垄断 06/20 16:39
205F:→ waitrop : 但是星链通讯 火箭发射都赚不多,无法填补AI亏损 06/20 16:40
206F:→ waitrop : 赚的也不够填补债务跟利息,就是股价太高,本梦比 06/20 16:40
207F:→ excercang : 这只就是初期赚一点点小利後走人,等禁售期过再入场 06/20 16:42
208F:推 kichikuou : 每股上看一万美,你各位不要不信,但我不买 06/20 16:43
209F:推 lulumii : 可怜 06/20 16:44
210F:→ rcro : 一堆人在15x买的 亏三小?亏得都智障 06/20 16:46
211F:推 blackwing000: 不跌我怎麽买? 06/20 16:46
212F:推 waitrop : 马总说故事做梦跟一般骗子不同的是,老马真的有成果 06/20 16:47
213F:→ waitrop : 老马卖的梦都是真的有成果也真的有赚钱,包含特斯拉 06/20 16:47
214F:→ waitrop : 但是老马把1分吹成100分,卖你10000万分的钱 06/20 16:48
215F:→ waitrop : 如果拿对比祖柏克的元宇宙为例,是连1分都没有的吹 06/20 16:48
216F:→ waitrop : 老马的东西是真的能实作能赚钱,但是吹过头 06/20 16:49
217F:→ waitrop : 祖柏克的元宇宙跟其他骗子,是连赚钱都没办法 06/20 16:49
218F:→ loking : 那个不是给人套利用的吗 强迫etf 买入 06/20 16:50
219F:推 PttNoMoney : 185》135 是在赔什麽啦? 再跌我再加码100股 06/20 16:55
220F:推 ligoding : 不要丢跌个两天就哭天喊地的好吗 06/20 17:03
221F:→ excercang : ETF想买也买不到,流通量就那点 06/20 17:03
222F:→ bobokeke : 跌破135了吗? 06/20 17:22
223F:推 ikachann : 每次都这样 老天开一扇门 结果你怕东怕西 等门关起 06/20 17:24
224F:→ ikachann : 来又後悔没上车 韭菜终究是韭菜 06/20 17:24
225F:推 bhmagic : 对照狗狗币 06/20 17:31
226F:→ cajole145 : 送分题。买就对了。我是说MU 06/20 17:33
227F:推 wdnm3444 : 敢不敢跌到个位数让我欧印 06/20 17:44
228F:推 vSphere : 暖身场就被洗掉的可以滚了 06/20 17:51
229F:推 assotr : 一个会给狗狗币带货站台的老板 居然还有人信他 06/20 17:59
230F:推 pices : 买就对了 买乐透时也不会去算期望值 06/20 18:09
231F:推 cefiro : 水啦,等低接 06/20 18:16
232F:推 lusifa2007 : 惨 除了第一天就进场的人之外 通通赔钱 06/20 18:18
233F:→ jokem : 本梦比的东西 06/20 18:20
234F:推 linleex : 组自救会吗 06/20 18:21
235F:推 YJM1106 : 腰斩的时候再买两股 摊平 06/20 18:21
236F:嘘 beagle2001 : 支吹偷渡心疼支那呢 06/20 18:26
237F:→ beagle2001 : 你就贴你的终丐大赚钱啊 06/20 18:28
238F:推 Colin777 : 跌了再捡,现在嫌xAI烧钱,5-6年後呢 06/20 19:01
239F:推 manlike : 赔钱公司 06/20 19:09
240F:→ manlike : IPO就是割最後一波韭菜 06/20 19:10
241F:→ htiio : etc买盘还没进来 06/20 19:23
242F:推 angratime : @@ 06/20 19:24
243F:→ ojh : 只值20块的股票炒到200块就知道市场有多少韭菜了 06/20 19:35
244F:→ bth060104 : 还没射火箭就破发 要射火箭还有失败率… 06/20 19:40
245F:→ cytw : 想想特斯拉 06/20 19:46
246F:→ omanorboyo : 算不出本益比的梦才大 06/20 19:47
247F:→ twinmick : 这样就在唉唉叫,是没玩过本梦比的特斯啦吗. 06/20 19:53
248F:推 ericisfish : 支吹又开始偷渡罗?支吹要不要秀出多A股的单? 06/20 19:55
249F:推 now99 : 登上火星这些股价都是云烟 06/20 20:01
250F:推 keineAhnung : 三天就开割 超快 06/20 20:01
251F:→ jason88633 : 涨跌不到50%,就开始出新闻黑了? 06/20 20:05
252F:→ jason88633 : 真的一堆噪音 06/20 20:06
253F:→ tinybunny : 星期二追高SPCX星期四全砍惹买SPCH错惹吗o.0? 06/20 20:16
254F:推 CaTkinGG : 我朋友第一天160买的 还是赚阿 06/20 20:19
255F:推 f1731025 : 正常 炒短期的离开 当然要跌一下 06/20 20:23
256F:推 photoB1N : 乡民都买在150 根本不慌 06/20 20:29
257F:推 IntoHebe : 等太空观光开始时再买入 06/20 20:32
258F:→ tinybunny : 辣泥买航空股不就好惹? 06/20 20:39
259F:→ lavign : 只看到吹看不到利基在哪里 06/20 20:43
260F:推 apolloapollo: 本来就是割韭菜 有差吗 06/20 20:49
261F:推 ben108472 : 很多人是不是都没看分析,SpaceX未来吹的要赚大钱 06/20 20:52
262F:→ ben108472 : 的根本不是太空,而是目前落後的AI 06/20 20:52
263F:推 DINGAU : 这个就是郁金香啊 06/20 21:24
264F:→ DINGAU : 06/20 21:24
265F:推 somanyee : 一个月之後再回来看 06/20 22:05
266F:→ TRYING : 去年特斯拉喊年底上500 结果现在美光1100 06/20 23:00
267F:→ vampirelin : 信仰不足的才赶下车 06/20 23:01
268F:推 vmcjormp : 60元再考虑 06/20 23:04
269F:嘘 KotoriCute : 还以为已经跌破发行价了 06/20 23:12
270F:推 convey1227 : 无本生意 06/21 00:16
271F:推 ProJ : 白猪笑嘻嘻 欢乐提款 06/21 01:31
273F:→ yunf : 收 06/21 02:40
275F:→ yunf : 的齐天大圣 06/21 03:57
276F:推 pippen456 : 这股买的是信仰不是产业 06/21 08:40
277F:推 mini178 : spcu 慢慢买啊 06/21 09:04
278F:→ eemail : 一些平常笑别人是投机自己是投资的全露馅@@ 06/22 06:58
279F:推 gokuhwanlai : 买这支不如买比特币 06/22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