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nese (我写故我在)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期货风险真的大吗?
时间Fri Jun 19 21:25:25 2026
杠杆是中性的。
只是加速放大作对边或作错边时的钱罢了。
资金控管看人怎麽做。
玩股票的,什麽四贷之类的,杠杆也未必小到哪里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199.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875527.A.CBD.html
1F:推 ChikanDesu : 跟期货比很小了 就算四贷同堂 银行端把控注定你上限 06/19 21:29
2F:→ ChikanDesu : 难超过总资产三四倍 06/19 21:29
3F:→ h0103661 : 楼上贷款是负债欸 06/19 21:56
4F:推 s555666 : 融资是2.5倍,你加上信贷倍数还会再往上,不见得小 06/19 22:20
5F:→ s555666 : 要是再买像正2这种杠杆型股票,倍数也可以开到很大 06/19 22:20
6F:推 s555666 : 期货高杠杆倍数碰到波动大会被抬出去,贷款融资有 06/19 22:23
7F:→ s555666 : 利息成本 06/1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