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请问正新可以进场了吗? 号称轮胎厂的龙头 最近有被0056和00919纳入 看财报又感觉一直有在赚钱 但前2天除息完还几乎跌停了 现在就是低点中的低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4.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847865.A.55D.html
1F:推 soon55555 : 30以下会赢喔 06/19 13:46
2F:→ VaLenTi1007 : 头肩底 又没跌破左肩膀27.5 底部就放着吧 拉20年看 06/19 13:48
3F:→ VaLenTi1007 : 去年南亚不到30元 砍掉你会哭 06/19 13:49
4F:推 brella : 有赚钱但股价不会涨,买这种股干嘛 06/19 13:50
5F:推 jkokpcu : 发文等ptt大户抬轿,哪次不是这样大涨一波又套劳一 06/19 13:53
6F:→ jkokpcu : 堆冤魂 06/19 13:53
7F:推 sunnyhung : 有Al轮胎吗? 没有的话 下去 06/19 13:58
8F:推 tainanpeter1: 没有AI就BI 06/19 13:59
9F:推 kutkin : https://i.mopix.cc/zFtG2c.jpg 06/19 14:00
10F:→ kutkin : 除非橡胶又大涨呀 06/19 14:00
11F:推 omanorboyo : 资金只会在AI类股轮动 06/19 14:02
12F:推 tio2catalyst: 物料涨,大陆需求降低,传产都这死样子,先买久放没差 06/19 14:02
13F:推 billkira : 会赢 去年初联电跟南亚也是被看衰到不行 06/19 14:03
14F:→ bandongo : 没有ai 蛋雕 。传惨垃圾 06/19 14:04
15F:推 david7796 : 不如买0050... 06/19 14:06
16F:推 cblade : 看你怎麽想 我自己还是会留些传产来配息 06/19 14:06
17F:推 hkcdc : 传产就是 06/19 14:10
18F:推 b8562099 : 之前40买放 放不回来认赔出清了 06/19 14:11
19F:推 wiseinnis : 还是得姊夫 06/19 14:13
20F:→ skuutama1122: 2字头的正新真的香 但也不用配置太多资金 06/19 14:15
21F:推 imhanhan : 首先有没有AI? 有AI亏钱也能上300 06/19 14:15
22F:推 schrei : 不如买0050 06/19 14:17
23F:→ ggbi4zzz : 张雪机车好像用他的,但没量 06/19 14:18
24F:→ Kobe5210 : 看有没有AI轮胎 06/19 14:22
25F:推 holyseraph : 正新今年是吃老本倒贴配股息, 06/19 14:25
26F:→ holyseraph : EPS才1.5,结果股利竟然配1.8, 06/19 14:25
27F:推 EddieWuRJJ : 没AI 88 06/19 14:25
28F:→ holyseraph : 殖利率5.3%,比一堆金控银行股还高 06/19 14:25
29F:推 goodman5566 : AI轮胎呢 06/19 14:26
30F:推 wekaytw : 8张等抬轿 喝喝 06/19 14:29
31F:推 object : Ai就买不完了 还要买这种 06/19 14:29
32F:→ bandongo : 买ai, 主动etf, 金融股。 其他没用 06/19 14:30
33F:→ bandongo : 要殖利率买etf 06/19 14:32
34F:推 holyseraph : 正新最近改朝换代,二姐夫陈荣华退位, 06/19 14:33
35F:→ holyseraph : 创办人罗结次子罗才仁回锅担任董事长 06/19 14:33
36F:推 fhill12 : 为什麽要买传产? 06/19 14:36
37F:推 zzatr : 没AI揪悲哀 06/19 14:36
38F:嘘 rcf150cc : AI轮胎吗??? 06/19 14:38
39F:嘘 ck326 : 这种没成长性的产业,20元一下再说 06/19 14:39
40F:→ ck326 : 以下 06/19 14:39
41F:推 holyseraph : 传产南亚塑胶去年才26元,之後就大翻身, 06/19 14:43
42F:→ holyseraph : 搞不好正新可以做出AI轮胎,梦里什麽都有 06/19 14:43
43F:→ opmikoto : 机车轮胎换6012R 水行侠 99正新 06/19 14:43
44F:推 dbdudsorj : 改名歪旧可能还有点机会 06/19 14:45
45F:推 DAY1986 : 是在怕什麽 买啊 看不起彰化老板吗? 06/19 14:47
46F:推 edkoven : 要就拼上品牌第一梯队,不然低价位只会被大陆卷死 06/19 14:51
47F:→ edkoven : ,中价位市场越来越小 06/19 14:51
48F:推 sinon17 : 劝你,轮胎都别碰,全世界都一样 06/19 14:51
49F:推 dbdudsorj : 韩国大间但不是业界最顶轮胎公司都濒临破产了 给你 06/19 14:52
50F:→ dbdudsorj : 参考 06/19 14:52
51F:推 samuelyen : 怎麽会没有AI轮胎 https://bit.ly/4w0czxL 06/19 14:56
52F:推 yeay : 正文可能比较实在 06/19 14:57
53F:推 goodkilua : 机会成本太高,不如丢0050 06/19 14:57
54F:推 askl817 : 买这种产业为什麽不拿去买台积零股 06/19 14:57
55F:推 aaa80563 : 巧新委屈了 06/19 15:03
56F:→ ponpondoggy : 轮胎没AI 06/19 15:06
57F:推 gwofeng : 血汗轮胎 AI都买不完了 干嘛买这种 06/19 15:10
58F:推 olp123 : 30以下,风险低,轮胎也是耗材 06/19 15:10
59F:→ badguy227 : 50早晚有一天可能都没有传产了 06/19 15:10
60F:推 CCPenis : 台股什麽都能炒 有闲钱就丢着啊 06/19 15:13
61F:推 holyseraph : 现在0050名单已经只剩下四家传产了, 06/19 15:13
62F:→ holyseraph : 南亚塑胶,台塑化,统一,长荣, 06/19 15:14
63F:→ holyseraph : 到了明年,南亚塑胶可能会是0050唯一的传产股 06/19 15:14
64F:推 gokuhwanlai : 科技股随便射飞镖都比买这支好 06/19 15:14
65F:→ gokuhwanlai : 不然买金融也好 06/19 15:14
66F:→ peterors : 求稳买GG 鸿海老AI 想喷找热门题材 干嘛玩轮胎 06/19 15:15
67F:推 v58264579 : 没有AI的东西还有人想买喔? 06/19 15:16
68F:推 tonylolz : 超惨 产业失衡的最佳写照 06/19 15:17
69F:→ microtv2000 : 30元以下无脑买,第二季财报应该不错,我是说应该. 06/19 15:32
70F:→ microtv2000 : .. 06/19 15:32
71F:推 s088037 : 买他就当定存领息 不要想会有什麽价差能赚 06/19 15:53
72F:推 imlucky : 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50和大盘走相反方向 06/19 16:13
73F:推 TerryRozier : https://i.mopix.cc/5bidlI.jpg 06/19 16:18
74F:→ TerryRozier : 超过十年的资深正新股东路过... 06/19 16:19
75F:→ oplk : http://i.imgur.com/M2XxRsI.jpg 06/19 16:29
76F:→ oplk : 前几天才卖光一趟......感谢赐我吃穿 06/19 16:29
77F:推 fatpig87 : 早就ALL IN 了 06/19 16:35
78F:→ f204137 : 轮胎我只买2109 06/19 16:44
79F:推 mutohchi : 0050 0056买一买 06/19 16:52
80F:推 supersunday : 去年也这样,除息後大跌 06/19 16:54
81F:→ tenghui : 连续贴息第3年中 06/19 17:01
82F:→ coolrock : 可以买 第三季有机会 06/19 17:03
83F:推 jb0110 : 30以下再买啦,赚股利+利差 06/19 17:25
84F:→ jb0110 : 没输过呢 06/19 17:25
85F:推 airva : 少年股神不爱这种喔 06/19 17:25
86F:推 holyseraph : 正新已经连续三年除息後大跌了, 06/19 17:39
87F:→ holyseraph : 2024年除息当天跌停板,61.5变成53.6, 06/19 17:39
88F:→ holyseraph : 2025年除息当天跌4.25%,47.1变成42.8, 06/19 17:39
89F:→ holyseraph : 2026年除息当天跌7.62%,33.95变成29.7 06/19 17:39
90F:推 ssj1988 : 就算涨也不会喷到哪里 还不如买ETF 06/19 17:45
91F:推 nakayamayyt : 钱多买来赚股利 没钱的买别得比较快 06/19 17:47
92F:嘘 losehope : https://i.mopix.cc/zikzua.jpg 06/19 17:58
93F:推 c41231717 : 他们比台塑还要保守 06/19 17:59
94F:嘘 ShinHsin : 别被骗上车 06/19 18:01
95F:推 freshman : 好久没注意 居然30以下了 啧啧 06/19 18:01
96F:→ G8AJ : 这超烂 随便买ETF都屌打这只烂股 06/19 18:03
97F:推 gigikaka : 0056未纳入正新吧? 大家都不看好就好 06/19 18:14
98F:→ faultless : 这种传产没用 06/19 18:26
99F:推 beam0911 : 老农夫概念股 06/19 18:29
100F:推 holyseraph : 0056有正新啊,0056大概买了14.8万张 06/19 18:31
101F:推 wekaytw : 30以下不会输 尤其丁二烯涨价後续看好 06/19 18:51
102F:推 natyshow : 有车子在跑就有轮胎需求 06/19 19:09
103F:推 Pluto17 : 现在这种时局还会想买传产 头撞到吗? 06/19 19:27
104F:→ TIPPK : 欺负阿婆概念股吗 06/19 19:40
105F:推 poco0960 : 看一下几间轮胎大厂,股价都蛮死鱼的 06/19 19:58
106F:→ poco0960 : 米其林.普利司通.住友橡胶都死鱼 06/19 19:59
107F:推 jkokpcu : 谁说有需求股价就ㄧ定要涨没题材还是会下去 06/19 20:29
108F:推 holyseraph : 查了一下,台湾三大高股息ETF, 06/19 20:33
109F:→ holyseraph : 只有878没买正新, 06/19 20:33
110F:→ holyseraph : 919也买了11.78万张正新 06/19 20:33
111F:推 olp123 : 道琼指数也很多传产 06/19 21:12
112F:→ brella : 下一个支撑应该是29左右, 06/19 21:20
113F:→ brella : 但就算这个月没有跌破,我也不建议买这种股 06/19 21:21
114F:→ brella : 相同价位左右,我会买2409 06/19 21:21
115F:→ lahugh : 股票掌握在家族手中 哪里来的大户抬轿? 06/19 21:34
116F:推 Yoimiya : 干嘛不买台积电 06/19 21:47
117F:推 eno03 : 应该是比建大好一点 之前跌破20%停损了 06/19 22:35
118F:推 Iponponman : 老苏叫你买传产喔 06/19 23:34
119F:推 pc007ya : https://i.verb.tw/bJRY8pcU.jpg 06/19 23:37
120F:推 wavek : 传产真的惨 不要想不开 科技股香多了 06/20 00:24
121F:推 icantsay : 除非有AI轮胎上市 06/20 01:45
122F:→ icantsay : 某楼那个新闻 完全是鬼扯 平行时空 06/20 01:47
123F:推 baolidab : 前轮6012R,後轮鲨鱼王六代,通勤首选 06/20 05:29
124F:→ ilovecat5566: 有台积、0050不买,买这….XD 06/20 05:48
125F:推 kiwi1980 : 多空难办啊 嘻嘻 06/20 09:24
126F:推 DREAM21 : 能劝一个是一个,没题材别买 06/20 09:48
127F:→ tedcat : 正新怎麽会是轮胎厂龙头? 06/20 09:55
128F:→ tedcat : 不如 保绿-ky? 虽然他不是做轮胎 06/20 09:59
129F:推 holyseraph : 正新是台湾轮胎厂的龙头没错吧? 06/20 10:09
130F:→ holyseraph : 正新市值近1000亿,台湾其他轮胎厂的市值, 06/20 10:09
131F:→ holyseraph : 大概都不到正新的一半吧? 06/20 10:09
132F:推 holyseraph : 如果放眼世界的话,大概就普利司通265亿美元, 06/20 10:24
133F:→ holyseraph : 米其林263亿美元,德国马牌166亿美元, 06/20 10:24
134F:→ holyseraph : 倍耐力79亿美元,这四家大厂是世界前四, 06/20 10:24
135F:→ holyseraph : 正新市值30亿美元大概排世界第十二 06/20 10:25
136F:→ tedcat : 喔是说台湾品牌嘛 那没事 06/20 14:55
137F:→ a0989876 : 没有ai你在投资心酸的喔 06/20 18:54
138F:推 OSLA : 正新轮胎可以买,正新轮胎股票不能买,就这样 06/20 20:59
139F:→ garyleu : 看看远东新就知道这 支委屈了 06/22 07: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