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xc (机率游戏)
看板Stock
标题Re: [心得] API程式交易全流程
时间Fri Jun 19 12:08:53 2026
程式交易的重点是什麽
是策略 风险管理
不是交易平台
看到还在接API交易的OS就是觉得吃饱太闲
人家已经透过策略在赚钱 你还在解API的BUG
除非你的策略是目前现有平台做不到在考虑接API
例如订单流 跨市套利 高频交易
自从AI开始後
看到脆上面 VIBE了一些指标就想卖钱
只能说笑而不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3.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842136.A.67B.html
1F:推 uu5l4yk6u : 结果都是卖指标的在赚 嘻嘻 06/19 12:10
去留言还会被呛喔 嘿嘿
※ 编辑: bxc (114.37.23.25 台湾), 06/19/2026 12:11:36
2F:→ pkh1234 : 你把程式交易想的太好 帮忙代工串api才是稳赚 06/19 14:17
3F:→ myheartest : 没错 这篇才是现实 网路上推自动化交易的就是卖梦想 06/19 15:04
4F:→ myheartest : i mean 有收费的部分 单纯推广程式交易思维的OK 06/19 15:05
5F:→ ProTrader : 卖指标本质就是投顾 代工串api算是软体工程师 06/19 15:35
6F:→ daniel6412 : 要组建自己的投资团队最终还是要走向串接api这部, 06/19 15:55
7F:→ daniel6412 : 如果要像国外hedge fund那样的话啦 06/19 15:55
8F:推 jagger : 自古以来卖铲子稳赚不赔 06/20 11:08
9F:→ jagger : 从古早投顾老师收会员→前几年的大订阅时代卖“学 06/20 11:08
10F:→ jagger : 习”→现在vibe coding卖重复造出来的轮子 06/20 11:08
11F:嘘 vatog : 鼓励别人不要自己动手,去买别人的? 06/21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