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a1 (一问一答)
看板Stock
标题[情报] 2545 皇翔 买台积电,卖旺宏赚18,690仟元
时间Thu Jun 18 19:25:09 2026
1. 标题:2545 皇翔 买台积电,卖旺宏赚18,690仟元
2. 来源:公开资讯观测站
3. 网址:
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home
4. 内文:
---公告取得有价证券---
1.证券名称:
台湾
积体
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
交易日期:115/6/10~115/6/18
3.董事会通过日期: 不适用
4.其他核决日期:
核决层级:董事长核决
民国115年6月18日
5.交易数量、每单位价格及交易总金额:
交易数量:130,000股
每股平均价格:新台币2,354.02元
交易总金额:新台币306,022仟元
6.处分利益(或损失)(取得有价证券者不适用):
不适用
7.与交易标的公司之关系:
无
8.迄目前为止,
累积持有本交易证券(含本次交易)之数量、金额、持股
比例及权利受限情形(如质押情形):
数量:122,000股
金额:287,475仟元
持股比例:0.000%
9.迄目前为止,依「公开发行公司取得或处分资产处理准则」第三条所列之有价证券投
资(含本次交易)占公司最近期财务报表中总资产及归属於母公司业主之权益之比例
暨最近期财务报表中营运资金数额:
占总资产比例:0.553%
占母公司业主之权益比例:2.049%
营运资金:新台币14,739,777仟元
10.取得或处分之具体目的:
为提高本公司之资金运用效益
11.本次交易表示异议董事之意见:
不适用
12.本次交易为关系人交易:
否
13.交易相对人及其与公司之关系:
不适用
14.监察人承认或审计委员会同意日期:
不适用
15.前已就同一件事件发布重大讯息日期: 不适用
16.其他叙明事项:
无
---公告处分有价证券---
1.证券名称:
旺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
交易日期:115/4/28~115/6/18
3.董事会通过日期: 不适用
4.其他核决日期:
核决层级:董事长核决
民国115年6月18日
5.交易数量、每单位价格及交易总金额:
交易数量:2,050,000股
每股平均价格:新台币168.38元
交易总金额:新台币345,179仟元
6.处分利益(或损失)(取得有价证券者不适用):
处分利益18,690仟元
7.与交易标的公司之关系:
无
8.迄目前为止,
累积持有本交易证券(含本次交易)之数量、金额、持股
比例及权利受限情形(如质押情形):
数量:627,000股
金额:100,448仟元
持股比例:0.032%
9.迄目前为止,依「公开发行公司取得或处分资产处理准则」第三条所列之有价证券投
资(含本次交易)占公司最近期财务报表中总资产及归属於母公司业主之权益之比例
暨最近期财务报表中营运资金数额:
占总资产比例:0.624%
占业主权益比例:2.279%
营运资金数额:14,739,777仟元
10.取得或处分之具体目的:
提高本公司之资金运用效益
11.本次交易表示异议董事之意见:
不适用
12.本次交易为关系人交易:
否
13.交易相对人及其与公司之关系:
不适用
14.监察人承认或审计委员会同意日期:
不适用
15.前已就同一件事件发布重大讯息日期: 不适用
16.其他叙明事项:
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72.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781911.A.D13.html
1F:推 abyss5566 : 翔哥这次买在这麽高价位喔 06/18 19:27
2F:推 a58805082 : 台积电这次会赢吗? 06/18 19:30
3F:推 newstar13579: 翔哥炒股高手 06/18 19:30
4F:→ esso78124 : 翔哥情报员 06/18 19:37
5F:推 slluu2 : 到底为什麽不让我跟单 06/18 19:37
6F:推 cage820518 : 跟翔哥走 06/18 19:45
7F:推 RSian : 皇投顾有输过GG吗? 06/18 19:47
8F:推 Centurio : 跟中环比,翔哥的操盘手好像没那麽急躁,出手次数 06/18 19:48
9F:→ Centurio : 少胜率也满高的 06/18 19:48
10F:推 goodman5566 : GG怎会输勒 顶多套一阵子 06/18 19:49
11F:推 a11011788 : 皇翔投顾炒股一直爽 06/18 19:51
12F:推 johnwu : 皇投顾有收会员的话 一定加入 XDD 06/18 19:54
13F:推 iamaq18c : 翔哥太神啦~~~完胜中环 06/18 19:54
14F:推 cblade : AI营建 06/18 19:55
15F:推 payneblue : 短期进出2330胜率不低吧 06/18 19:59
16F:推 PTTMAXQQ : 皇翔投顾太强了 还知道礼拜一要创新高肯定要拉台积 06/18 19:59
17F:→ PTTMAXQQ : 电的 06/18 19:59
18F:→ Catdatfat : 赚到连立委都想课税 06/18 20:01
19F:推 JingPingKing: 蒿吐鹭鸶 06/18 20:03
20F:推 ZackRyo : 连建商都在炒股 06/18 20:04
21F:推 hkcdc : 皇翔大哥进出2330目前全胜 表示这还是低点 06/18 20:06
22F:推 cruisewu2003: 2350是大GG肛底了吗 06/18 20:07
23F:推 yjjia : 建商:炒股比盖房卖房好赚多了 06/18 20:08
24F:推 tsujishiori : 中环你学学人家皇翔好吗? 06/18 20:17
25F:推 QQMMWA : 进进出出 韭菜建商 06/18 20:19
26F:推 jason00650 : 皇翔别盖房了啦 06/18 20:21
27F:推 joe61715 : 有会员吗 印象中没输过 06/18 20:23
28F:→ wiki67la : 炒股比卖房好赚!其他建商真的也要加入 06/18 20:36
29F:→ sonatafm2 : 想当初皇翔买GG还被笑 现在已经变成皇翔投顾了 06/18 20:42
30F:→ finix000 : 乾脆买房可加LINE群送call讯 两边都能赚 06/18 20:56
31F:推 rickcoo : 皇翔投顾 06/18 21:04
32F:推 benting : 为啥那麽厉害 06/18 21:27
33F:推 rulDD : 皇翔今年胜率超高 本多终胜大赚小赚都有 印象没输过 06/18 21:37
34F:推 yeadean : 跟着买 06/18 21:44
35F:推 bear753951 : 学中环开始炒股了吗 06/18 21:46
36F:推 EddieWuRJJ : 皇翔投顾 06/18 21:54
37F:推 Pansmallpan : 翔哥嗅到台GG要大涨了 06/18 22:13
38F:推 dbdudsorj : 乾脆收一收转型投资公司了啦 06/18 22:28
39F:推 lsgsl : 建商的内线是不是比较粗啊,绩效屌打波克笔XD 06/18 22:42
40F:推 paul2chiu : 炒股公司? 06/18 22:59
41F:→ offstage : 看来台积电还会继续涨 06/18 23:01
42F:推 ZenEmpty : 早说了,反打房那个圈子的手无远弗届,只差位某些独 06/18 23:35
43F:→ ZenEmpty : 立机构人士(及其亲属均受监控的范围)碰不到而已了 06/18 23:35
44F:→ ZenEmpty : ,(我绝对不会告诉大家这句话反过来看是什麽意思) 06/18 23:35
45F:→ ZenEmpty : ,但在此声明我只是延伸闲聊,与皇翔投顾无关 06/18 23:35
46F:推 taunggyi : 皇翔投顾台达电还套着 06/18 23:48
47F:推 iammax : 昨补台达今补GG,是看好78月吧,虽然今天台达冷冷 06/19 00:13
48F:推 JacqueJones : 周一台积电要暴冲了,准备收钱。 06/19 00:55
49F:推 RSian : 我就记得皇投顾GG没输过 06/19 01:08
50F:推 ZenEmpty : 某楼麦闹....原来一两个礼拜叫做被套....难道获利 06/19 01:21
51F:→ ZenEmpty : 的标准是一周见效?阿,不好意思,我忘了有些人是要 06/19 01:21
52F:→ ZenEmpty : 速效,买完隔天没涨=被套.... 06/19 01:21
53F:→ luche : 皇翔龙闪 06/19 04:55
54F:→ luche : 前阵子gg碰ma20还有投顾新闻卖台积=.= 06/19 04:57
55F:推 CCben : 央行指路 06/19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