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原文标题: BMW获利预警震撼市场 股价跌至逾5年新低 原文连结: https://m.cnyes.com/news/id/6503704 发布时间: 2026-06-17 记者署名: 段智恒 原文内容: 德国豪华车大厂宝马 (BMW) 日前下调 2026 年获利展望,理由包括中国市场需求持续疲 弱,以及伊朗战争推升能源成本并冲击全球消费信心。消息公布後,宝马股价周三 (17 日) 重挫逾 6%,跌至五年多来最低水准,也拖累欧洲汽车类股同步走低。 宝马表示,尽管欧洲与美国市场销量维持成长,但仍不足以弥补中国及亚太地区销售下滑 带来的冲击。公司指出,中国市场需求放缓已成为影响业绩的主要因素,而伊朗战争导致 能源价格居高不下,也进一步推升生产与营运成本。 宝马在声明中表示,高能源价格不仅增加企业负担,也正在削弱全球消费者的购车意愿, 对各地市场需求造成负面影响。基於上述因素,公司预估今年税前获利将出现「显着下滑 」。 市场对宝马最新展望反应冷淡。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宝马管理层的法说会「 留下的问题比答案还多」,尤其公司未能就成本结构与改革措施提供更完整的说明,引发 投资人疑虑。 花旗 (C-US) 分析师则在获利预警後进一步下修宝马中国市场销售预测,调降幅度超过 5 万辆,并预估 BMW 今年在中国市场总销量可能跌破 50 万辆大关。 花旗指出,目前宝马缺乏足以支撑股价反弹的正面叙事,全年获利预估仍面临下修风险, 加上欧洲汽车产业正面临结构性挑战、欧盟监管压力以及投资人对欧洲价值股兴趣有限等 因素,宝马股价被低估的情况恐怕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宝马的获利预警也让市场重新聚焦欧洲汽车产业面临的压力。德国汽车巨头福斯 (Volkswagen) 今年 4 月公布第一季财报时,也因美国关税提高及中国品牌竞争加剧而出 现获利不如预期的情况。 福斯执行长布鲁姆 (Oliver Blume) 当时指出,战争、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贸易壁垒、日 益严格的法规以及激烈竞争,都是产业当前面临的重要挑战。 与此同时,中国车厂近年来持续扩大在欧洲、英国、亚洲及澳洲市场布局,透过价格竞争 力、在地设厂及供应链扩张等策略快速提升市占率,进一步挤压欧洲车厂的成长空间。面 对产业环境变化,部分欧洲车企也开始将目光转向国防产业,希望搭上欧洲军费支出增加 的趋势,寻找新的成长机会。 心得/评论: 现在人不开双B了吗? 跌到5年新低 比疫情时还惨 欧美销量还可以 但亚洲销量大跌 整个欧洲车都跌烂 股票赚钱不是迟早要开欧洲车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58.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760720.A.1DD.html
1F:推 ptttpt : 烂车 06/18 13:32
2F:→ ptttpt : 根本不耐用 很正常 06/18 13:32
3F:→ ds1999h : 我都买toyota 钱省下来买股票 06/18 13:32
4F:推 yillusionwei: 越出越烂 06/18 13:33
5F:→ ds1999h : 开双b没感觉 提早离开职场才是人生 06/18 13:33
6F:→ poz93 : 中国人国产电动车就世界第一了 当然不开这些南蛮的 06/18 13:33
7F:→ poz93 : 品牌 06/18 13:33
8F:→ pimday : 现在没有甚麽一定要开双B的理由了吧 06/18 13:33
9F:推 eno03 : 好想买一台便宜的宝马 06/18 13:33
10F:→ eknbz : 台湾满街双B 我还以为他们业绩很好 06/18 13:35
11F:推 madeinheaven: 鼻孔太丑没人买 06/18 13:35
12F:推 lesnaree2 : 太贵了 半价我就买 06/18 13:35
13F:推 Dirgo : BMW把不到妹谈不到生意,谁还要开啊. 06/18 13:36
14F:推 HaHaPoint : 台湾还是满街跑啊 06/18 13:37
15F:推 Like5566Like: 阿弟仔再开的 谁开谁辣虽 06/18 13:37
16F:嘘 SkTSMaR1n : 把近五年请来的设计师都开除吧 06/18 13:37
17F:→ summer08818 : 台湾BMW售价那个鸟样 在中国则是被卷烂 06/18 13:37
18F:→ iisitty : 有没有可能是现在真的太丑了,大家都买不下去 06/18 13:37
19F:推 sugaryeh000 : 现在汽车已经变成电子用品,跟以前追求8缸,12缸奢 06/18 13:37
20F:→ sugaryeh000 : 侈品的概念差很多 06/18 13:37
21F:→ pimday : 我在神山的停车场 7成还是国产跟日本车阿 06/18 13:38
22F:→ pimday : 以前觉得双B很屌 真的持有发现没比较好开保养又贵 06/18 13:39
23F:→ jack55777100: 现在多缸法规问题,声浪是BMW的灵魂被砍了一刀 06/18 13:39
24F:推 jack529 : 双b 台湾89帮称 06/18 13:39
25F:→ SkTSMaR1n : 大家喜欢买乐高版的车没错 06/18 13:39
26F:→ SkTSMaR1n : 但没有人叫你把车直接做成乐高样子 06/18 13:39
27F:推 chronicle26 : 鼻孔越来越大,把kia设计师挖来实在 06/18 13:39
28F:推 ds1999h : 双B是买面子的 但现在要面子买双B是不够的 06/18 13:40
29F:推 glasseater : 台湾再怎麽买市场还是小 06/18 13:41
30F:→ tctv2002 : 保养太贵了 有钱人的玩具 06/18 13:42
31F:推 siki588 : 过气 06/18 13:43
32F:→ summer08818 : 台积里面我看比较多的是凯彦跟Rav4 XD 06/18 13:44
33F:推 Terry157 : 99泛德咏业 06/18 13:45
34F:→ kivan00 : 除非你是本质的操控车迷 不然BMW开第一枪搞订阅制把 06/18 13:45
35F:→ kivan00 : 自己玩死了 06/18 13:46
36F:推 s555666 : 87德国仔把希望压在中国市场 06/18 13:46
37F:→ Jaspercool : 台湾的双B真的是盘子 06/18 13:46
38F:→ s555666 : 开名车有炒股来得快乐吗? 06/18 13:47
39F:→ poz93 : 台股4万6 为了面子开双B已经不够格有面子了 06/18 13:47
40F:推 rahim : 德国早就不行了 06/18 13:47
41F:→ poz93 : 现在要有面子要开保时捷蓝宝坚尼的休旅车 06/18 13:47
42F:推 keineAhnung : BMW中国课不动智商税了 06/18 13:48
43F:推 taylor951 : 买台积口袋有钱比较重要 06/18 13:48
44F:推 highca0709 : 德国引擎科技是上个世纪的高科技,现在的科技是自 06/18 13:49
45F:→ highca0709 : 动驾驶、AI、局身智能,德国没一样拿得出来比,下 06/18 13:49
46F:→ highca0709 : 去很正常。 06/18 13:49
47F:推 qweertyui891: 传产 不胜唏嘘 06/18 13:50
48F:推 slayptter : BMW车是真的不好 06/18 13:51
49F:→ omanorboyo : 又贵又烂 06/18 13:51
50F:推 OJJCK : B48不漏油漏水的话 我考虑 06/18 13:51
51F:→ realmd : 油车愈来愈过气 自动停车都快变标配了 06/18 13:52
52F:推 asahi98 : 死命重压中国,自己的选择 06/18 13:52
53F:→ qweertyui891: 记得以前还会检讨台湾怎麽做不出引擎,现在应该没人 06/18 13:52
54F:→ qweertyui891: 在乎了 06/18 13:52
55F:推 evilpoa : 变成传产股了 06/18 13:53
56F:推 fluffyradish: 丑 06/18 13:53
57F:→ kgppra : 单纯是欧洲车快不行了吧 保时捷在台湾也不潮了 06/18 13:53
58F:→ omanorboyo : 中国市场卖不动了 一堆便宜又大碗 配备完全辗压 06/18 13:54
59F:推 pt993526 : 重压中国的下场 06/18 13:54
60F:推 tttt0204 : 卖来台湾啊,卖不动两倍卖 06/18 13:55
61F:推 bb819597 : 加价卖不就好了 06/18 13:55
62F:推 Warnerting : 大陆车强多了 06/18 13:55
63F:→ ds1999h : 被祖国卷死了 06/18 13:56
64F:→ omanorboyo : 对车标有感的越来越少 好开好保养才是真的 06/18 13:57
65F:→ cafein : 内装有够塑胶,毛病又一堆 06/18 13:59
66F:→ cafein : 欧洲人就是过太爽,被卷死刚好 06/18 14:00
67F:推 heavensun : 丰田 现代 在欧洲市场 越卖越好 06/18 14:00
68F:推 topaaron12 : 买股票不好吗 06/18 14:00
69F:推 howban : 低端89受害股 06/18 14:01
70F:→ heavensun : 欧洲车 海外市场萎缩 自家市场又被日韩攻略 06/18 14:01
71F:→ jt13 : 买台二手体验一下开bmw的感觉就好 06/18 14:01
72F:推 winston01 : 89毒驾害惨这个品牌 06/18 14:03
73F:推 crazyspeaker: 双B新车都丑翻 06/18 14:05
74F:→ xseul4315 : 都被89跟毒虫弄臭了 06/18 14:05
75F:推 highca0709 : 油车又臭又吵,根本一点都不性感 06/18 14:06
76F:推 SuGK : 穷人变多惹吗 06/18 14:06
77F:推 drkkimo : 但电车可能起火是否还有疑虑? 06/18 14:07
78F:推 ymx3xc : 二手车被阿撕开臭了 每个都改直通当派 路上喷来喷去 06/18 14:07
79F:→ drkkimo : 电车的安全目前是否改善了? 06/18 14:08
80F:推 KobeNi : 钱省下来可以叫几十年特斯拉等级的Uber 06/18 14:08
81F:→ ymx3xc : 不过300万等级的E or 5 新车还是很帅,89也开不起 06/18 14:08
82F:嘘 gomow : 烂车,谁买谁倒楣 06/18 14:09
83F:推 MTBF : 社会M型化的牺牲品啊 BBA的主力客群一直都是高阶中 06/18 14:09
84F:→ MTBF : 产 但现在这族群消失了 左侧买不起右侧看不上 反而B 06/18 14:09
85F:→ MTBF : BR市占一直在直线上升 Bentley BYD RR 06/18 14:09
86F:→ gomow : 电车起火根本假议题,自己去查数据就知道油车失火 06/18 14:10
87F:→ gomow : 率跟死亡率更高 06/18 14:10
88F:推 windblood : 5折收 06/18 14:13
89F:推 iamok329 : 内装跟外观退步太多了 加上油车万年引擎 销售下滑 06/18 14:14
90F:→ iamok329 : 刚刚好而已 06/18 14:14
91F:推 truelove356 : 来台湾加价卖救业绩啊 06/18 14:14
92F:推 wuko : 亚洲降价卖救救股市呀 06/18 14:14
93F:→ realmd : 电车要是这麽会烧 台湾满街的公车早就该汰除了 06/18 14:15
94F:→ pimday : 现在都在比内装比自动化 双B没有优势阿 06/18 14:15
95F:推 Heedictator : 左胶自己玩死自己 06/18 14:16
96F:→ pimday : 而且不要说电车 双B连其他油车都打不赢了.... 06/18 14:16
97F:→ permanent27 : 买BMW不如买台积电 06/18 14:16
98F:→ MoneyDay5566: 盘子岛 06/18 14:17
99F:推 nakayamayyt : 在中国被打垮了 电车油车摇摆不定 06/18 14:18
100F:推 Beantownfan : 被中国人教训了 06/18 14:19
101F:推 DustToDust : 智商税啊 想靠换车赚钱 06/18 14:20
102F:推 heveninferno: 示范很多次了 高度依赖中国市场的结局 06/18 14:20
103F:推 drkkimo : 其实虽然不少人说电车起火率更低之类 但总之我自 06/18 14:21
104F:推 JKjohnwick : 笑死,被中国卷死了 06/18 14:21
105F:→ dunjiin : 在中国卖得好的东西,一定有什麽问题 06/18 14:21
106F:推 kilo7 : 双B过保周周进维修厂报到 怎麽受的了? 06/18 14:21
107F:→ JKjohnwick : 就说不要发展电车了,电车是中国的天下 06/18 14:21
108F:推 Boyzone : 现在89都开头大阿法 谁跟你bmw 06/18 14:21
109F:推 yaomac : 路上真的一堆bmw被台客改烂,开这品牌很丢脸 06/18 14:21
110F:→ pimday : 要偏中国市场可以 只是中国车一直卷 双B还在卖牌子 06/18 14:22
111F:→ drkkimo : 己是还有疑虑的 但我也觉得将来电池技术可能可以变 06/18 14:22
112F:→ JKjohnwick : 人家中国车价格是你的1/2或1/3,那品牌迷思也撑不 06/18 14:22
113F:→ JKjohnwick : 起来了 06/18 14:22
114F:推 fix78 : 开到5万就开始换各种橡胶件,避震10万就漏油,电子 06/18 14:22
115F:→ fix78 : 零件12万就开始故障,买来学修车 06/18 14:22
116F:→ pimday : 70 80年代开双B很屌有钱人 现在谁会这样想... 06/18 14:23
117F:→ drkkimo : 得更安全 那时传统油车可能会像精良的武士刀打不过 06/18 14:23
118F:→ crying0901 : 没人买不会降价吗 06/18 14:23
119F:→ drkkimo : 枪炮一样 06/18 14:24
120F:→ pimday : 买一台300~400万的 人家还会问你怎麽不买特斯拉XD 06/18 14:24
121F:推 ezorttc : 小米屌打 06/18 14:24
122F:→ nakayamayyt : 为了欧盟2035全电车蛋雕油车 结果两头空 06/18 14:24
123F:→ FatFatQQ : 只剩台湾盘子 可以靴 06/18 14:25
124F:→ ezorttc : 德国车妥善率笑死人,还讲什麽VDA6.3,一群垃圾 06/18 14:25
125F:→ jay0117 : 说小米屌打是指烧死人那台? 06/18 14:25
126F:推 kenro : 车很漂亮但妥善率就很那个 06/18 14:26
127F:推 SEEDA : 又丑又烂啊,8+9拉低平均水准 06/18 14:26
128F:推 koyo017 : 德国车早被中国车厂整碗端走了 06/18 14:30
129F:推 jack2324 : 鼻孔真的是败笔,一样300万换特斯拉潮到出水 06/18 14:30
130F:推 Cll7do9k : 都送来吧还能加价卖 太便宜的BMW台湾盘子可是不要的 06/18 14:31
131F:→ omanorboyo : 二手市场一堆连带路上一堆 宾士车标也没啥尊荣感了 06/18 14:31
132F:→ omanorboyo : BMW那大鼻孔更不用说 换做其他牌子早被喷死 06/18 14:32
133F:推 deadogy : 买丰田就好 06/18 14:33
134F:推 callmedance : 单纯太贵 06/18 14:34
135F:推 cfesun : 德国努力维持欧盟,然後让欧盟订法规搞死德国车 06/18 14:35
136F:→ alongalone : 德国车厂快炸光了.... 06/18 14:35
137F:推 fantasyscure: 都在买法拉利 谁跟你还在双B?+9低端车 06/18 14:36
138F:推 LIONDOGs : 又贵又烂,买妥善率高的车,价差拿来买股票还比较 06/18 14:37
139F:→ LIONDOGs : 有用 06/18 14:37
140F:推 julian42 : 股市这样连十9都不开了 十9都升级保时捷了 06/18 14:38
141F:推 jjack11 : 能买的早买了,买不起的还是不会买 06/18 14:38
142F:推 MIshad : 欧洲车又贵又难修 没有为了外观还是选日系 06/18 14:38
143F:推 pippen456 : 傻傻的把希望压在中国 06/18 14:40
144F:推 LAURANCE : 台湾满街双B 不等於满街双B新车 06/18 14:46
145F:推 antiSOC : 操控性还是很精准的 X系列除外 06/18 14:50
146F:推 gene51604 : 生活就够多事了哪有时间跑保养厂 06/18 14:50
147F:推 dbdudsorj : 车子丑 06/18 14:54
148F:→ survivalteru: 这几年路上x5x6体感变少蛮多 06/18 14:55
149F:→ summer08818 : 大鼻孔 现在都自驾自动跟车了 操驾不是重点了 06/18 14:56
150F:推 lusifa2007 : 中国电车太便宜了 06/18 14:57
151F:推 lulumii : 89只买二手老车 没救了 06/18 14:58
152F:推 Davidgood : 跟中国走太近就是养套杀,例子一堆,怎麽都学不会 06/18 14:59
153F:推 zzzzzzzzzzzy: 89专用车,有钱人都不屑买了 06/18 14:59
154F:推 arron271051 : 亲中的下场,反而被反倾销 06/18 15:01
155F:推 activ : 89专用车 06/18 15:02
156F:推 asole : BMW太容易坏 买来给自己找麻烦的 06/18 15:03
157F:推 xboxandone : 下次新能源汽车就改氢能了 虽然现在一堆概念股早就 06/18 15:04
158F:→ xboxandone : 涨上去 06/18 15:04
159F:推 himan0114 : 要靠变色电子纸救车了 06/18 15:12
160F:→ Evonn : X5大改要不要卖300万就好? 06/18 15:14
161F:推 gn02620938 : 垃圾车 整天进维修厂 整天环保材质 06/18 15:15
162F:→ gn02620938 : 低端最爱开2手双b 06/18 15:16
163F:推 bpq302302 : 只能买M系列避开89 06/18 15:24
164F:→ joyeszhang : 89都开特斯拉了 06/18 15:25
165F:→ ghfjdksla : 车价有降吗? 06/18 15:38
166F:推 Yoimiya : 在台湾臭掉了 06/18 15:39
167F:→ omanorboyo : 这麽老牌的车厂 为啥妥善率还是搞不定 06/18 15:43
168F:→ neal997 : 买Toyota,钱投股票,迟早换宾利 06/18 15:46
169F:推 es612 : 品牌价值生锈了...开双B有很屌吗? 06/18 15:46
170F:→ ru04hj4 : 特休太多可以买 06/18 15:49
171F:推 ayai555 : 来台湾加价卖赚回来呀 06/18 15:58
172F:嘘 esso78124 : 没钱买股票当然没钱买车啊。可怜那 06/18 16:00
173F:推 catmusic : 最近的鼻孔真的丑... 06/18 16:06
174F:推 esproject : 不是漏油就是在漏油的路上 06/18 16:06
175F:→ esproject : 没有漏油的BMW可能要检查一下是不是山寨的 06/18 16:07
176F:推 Xenogamer : 不耐用的豪车 就是给有钱盘子买 06/18 16:07
177F:推 leobook15941: 以後要坐火箭 谁还要开车 06/18 16:10
178F:→ mystage : BMW不是有个关系企业去做电脑,叫IBM 06/18 16:13
179F:嘘 k6416337 : 89才开 06/18 16:19
180F:→ dragonrose : 设计退步 06/18 16:21
181F:推 AZ09 : 烂车谁要买 100~200买特斯拉 300以上保时捷 完全 06/18 16:22
182F:→ AZ09 : 没你的份 06/18 16:22
183F:推 holdmyass : 好奇问一下 记者是不是会一阳指 06/18 16:28
184F:推 totoro7923 : who cares,没有AI股价就下去 06/18 16:34
185F:嘘 hsiehyu : 跌死好,2017年400万的车用卤素大灯 06/18 16:38
186F:推 inmee : 我看到这牌的汽车,马上会连想到水准很低 06/18 16:53
187F:→ maxliu1006 : BMWG EPS 11 现在60 06/18 17:22
188F:推 ive711 : 这种就是在这种极度仇视大陆,然後又有一个极不争 06/18 17:33
189F:→ ive711 : 气的国产车厂的台湾才能有卖的很好,而且利润颇高 06/18 17:33
190F:→ ive711 : 的现象.... 06/18 17:33
191F:→ k798976869 : 宝马还是最好开 06/18 18:11
192F:推 Wilsly : 鼻孔大我不爱 06/18 18:33
193F:推 StNeverRush : 就继续环保材质 06/18 18:37
194F:推 TDKnight : 48V令人堪忧 06/18 18:50
195F:推 OrangePlusXD: 德国工艺走下神坛啦 那个妥善率懒得跟什麽一样 06/18 18:55
196F:→ OrangePlusXD: 近年双B设计美感越来越丑了 设计师是吸太多吗? 06/18 18:56
197F:推 crynipple : 标配漏油的车已经没有爱了 06/18 19:33
198F:推 e1472584 : 车丑、价钱也丑 06/18 20:02
199F:推 dog41125 : 政治仔太多了吧,BMW就算特斯拉来也是能按在地上摩 06/18 20:03
200F:→ dog41125 : 擦啊 06/18 20:03
201F:→ dog41125 : 最新的车用科技BMW是一样都拿不出来,衰退是正常的 06/18 20:04
202F:→ momomom : 改开特斯拉 06/18 20:16
203F:推 JohnLackey : 现在看到双B直觉8+9 06/18 20:19
204F:推 cobrasgo : 8+9贷款十年车 06/18 20:24
205F:推 homerunball : 鼻子从经典变悲剧 06/18 21:02
206F:→ offstage : 不得不说,在路上被故意剪线超车,常常都是这牌子 06/18 21:38
207F:→ offstage : 开这种车,就是要大脚一踩超车插队就是爽 06/18 21:39
208F:推 viorc : 89专用车连89都不买了 06/18 21:57
209F:推 bigair888 : 买宾士吧 06/18 22:04
210F:推 Crazyloveyou: 新车开起来很爽啦 车老了就是漏油的开始 06/18 22:09
211F:推 accock : 5年後大小问题一堆 维修又贵 日本车划算多了 06/18 23:12
212F:推 verdandy : 新的鼻子晚上发亮的样子丑爆了,是跟台湾的槟榔摊 06/18 23:12
213F:→ verdandy : 学的吗? 06/18 23:12
214F:推 abby841023 : 快去发展氢气车吧 06/19 00:01
215F:推 arther610326: 特斯拉穷人救星呀 06/19 00:42
216F:推 PTTArmy : 呵呵 台湾一天不换总代理,拒买! 06/19 01:32
217F:推 SiFox : 又潘又丑,但……我给予最高的敬意!!佩服佩服 06/19 01:33
218F:推 traz04067 : 太盘了 06/19 02:08
219F:→ rmp4rmp4bear: 主因是中国现在都买国产 配备好 又有自动驾驶 06/19 05:53
220F:→ lay10521 : 垃圾价格 06/19 06:48
221F:→ wildwoof : 双B毛病多,维修又贵,买的就是人S钱多 06/19 07:34
222F:嘘 aasslleepp : 一堆人搞不清楚状况 主要是BMW大力发展电动车 06/19 07:35
223F:→ aasslleepp : 然後电车在中国又被打趴 当然营收下滑 跟双B 06/19 07:35
224F:→ aasslleepp : 无关 宾士本来电车就卖很烂 刚好避开这波下滑 06/19 07:35
225F:→ aasslleepp : porsche taycan一样在中国下滑到爆炸 中国电车 06/19 07:35
226F:→ aasslleepp : 太强大了 便宜又好开 这种德系车厂 应该回归V 06/19 07:35
227F:→ aasslleepp : 8引擎 解放卡死自己的环保法规 买气才会回升 06/19 07:35
228F:→ aasslleepp : 傻傻的硬拼老拳 连中路都不会切 所以说歪国人 06/19 07:35
229F:→ aasslleepp : 都很笨 06/19 07:35
230F:嘘 OneIsAll : 自找的 06/19 10: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