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にんきもの)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美伊14点协议全文曝光!重启荷姆兹海峡
时间Thu Jun 18 10:00:12 2026
原文标题:
美伊14点协议全文曝光!重启荷姆兹海峡 德黑兰承诺不发展核武
原文连结: 网址超过一行,请用缩网址,连结不能点击者板规 1-2-2 处分。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5475834
发布时间: 请勿张贴超过3天新闻
2026/06/18 06:09
记者署名:
国际新闻中心/综合报导
原文内容:
路透报导,美国政府17日首度向媒体公开旨在中止战事、重新开放荷姆兹海峡(Strait
of Hormuz)的美伊暂定协议全文。这份由美方高层官员向记者宣读的文件,共包含14项
要点,正式定名为「美利坚合众国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间伊斯兰马巴德谅解备忘录」(
Islamabad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除勾勒双方的高层共识外,也将最棘手的
核心争议,包括如何缩减伊朗核计画,延至最终协议解决,同时为19日即将展开的60天谈
判期奠定基础。
以下便是14点协议全文的内容:
1. 美国、伊朗及其在当前战争中的盟友,透过签署本备忘录,宣布立即且永久终止所有
战线的军事行动,包括黎巴嫩在内,承诺自此不对彼此发动任何战争或军事行动,克制不
对彼此使用武力或威胁,并确保黎巴嫩的领土完整与主权。最终协议将对本条款予以确认
。
2. 美国与伊朗承诺尊重彼此的主权与领土完整,并避免干涉彼此的内政。
3. 美国与伊朗承诺在最多60天内(经双方同意可延长)进行谈判,并达成最终协议。
4. 本备忘录签署後,美国将立即着手解除对伊朗的海上封锁及任何干扰阻碍,并於30天
内全面结束海上封锁。在此期间,船舶通行流量将由伊朗逐步恢复至战前水平。美国进一
步承诺,将在最终协议达成後30天内,自伊朗周边地区撤离美军部队。
5. 备忘录签署後,伊朗将尽最大努力做出妥善安排,
保障商业船只在仅限60天内免费安
全通行波斯湾至阿曼海(Sea of Oman)之双向水域。
商船航行将立即启动,并在伊朗清
除技术、军事障碍及完成查证与除雷工作後,於30天内全面完成。伊朗将与阿曼苏丹国展
开对话,并依据适用之国际法与沿岸国主权,与其他波斯湾沿岸国家共同讨论,以定义荷
姆兹海峡未来的管理与海事服务架构。
6. 美国承诺与区域夥伴共同制定一项
双方同意的明确计画,提供至少
3000亿美元(约新
台币9兆7500亿元)用於伊朗的战後重建与经济发展。该计画的执行机制将在60天内作为
最终协议的一部分予以确立。美国将发放相关金融交易所需的一切执照、豁免令与许可。
7.
美国承诺依据最终协议所延伸的时程表,终止对伊朗的所有类型制裁,包括联合国安
理会决议、国际原子能总署(IAEA)理事会决议,以及美国所有片面的主要与次要制裁。
双方认同终止制裁的极端重要性,并表达立即投入谈判以达成共识的意愿。
8. 伊朗
重申绝不寻求或发展核武器。双方同意依据第7条之时程表与双方合意机制,解决
浓缩燃料库存的处置问题,其最低标准方法必须是在IAEA监督下进行就地稀释(down-
blending on site)。双方亦同意在最终协议确立的框架下,就浓缩铀议题及其他攸关伊
朗核能需求的合意事项展开讨论。
9. 在最终协议尚未底定期间,美伊双方同意维持现状。伊朗将维持其核计画之现状,美
国不会实施任何新制裁,亦不向该地区增派额外部队。
10. 美国承诺,在本备忘录签署後且在制裁正式终止前,
美国财政部将立即针对伊朗原油
、石油产品及其衍生产品之出口,以及包含银行交易、保险、运输等所有相关服务发放豁
免令。
11. 美国承诺
将使伊朗被冻结或受限的资金与资产,完全恢复可用状态。本备忘录执行後
,美伊将在谈判期间就释放这笔资金的程序达成共识。该笔资金不论保留在原帐户或转移
,皆必须完全可用於支付由伊朗央行所指定的任何最终受益人,美国承诺据此核发所有必
要的执照与授权。
12. 美伊双方同意建立一套执行机制,以监督本备忘录的成功落实,以及未来对最终协议
的合规状况。
13. 本备忘录签署後,在开始执行且持续落实第1、4、5、10及11条措施的前提下,美伊
双方将就最终协议之其余条款,排他性地展开谈判。
14. 最终协议将由具备法律约束力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予以背书认可。
心得/评论:
早上有新闻说伊朗总统也签署了备忘录,
应该是这个新闻把昨天华许讲话後变跌的股市拉回来。
看内容伊朗近期会打破协议的机会应该是很低,连假大家可以放心了。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748015.A.D3D.html
※ 编辑: chordate (194.114.136.222 日本), 06/18/2026 10:00:50
1F:→ pttstock : 美国战败国 06/18 10:01
2F:推 as3366700 : 那三千亿伊朗也不一定拿得到就是了 看美国小弟愿不 06/18 10:01
3F:嘘 esso78124 : 好了啦! 06/18 10:01
4F:→ as3366700 : 愿意吞 就算表面愿意吞私底下大概也是能拖就拖 06/18 10:01
5F:推 MoneyDay5566: 美国战败条款 06/18 10:02
6F:推 crazydj : 美国真的跪了 06/18 10:03
7F:推 csgowen : 给3000亿xD 06/18 10:03
8F:推 omanorboyo : 怎麽可能不吞 战争卡关造成的损失远比大家集资重建 06/18 10:03
9F:→ omanorboyo : 多 06/18 10:03
10F:→ omanorboyo : 全世界都马想用钱来摆平这件事 06/18 10:04
11F:→ crazydj : 美国的战略目标 浓缩铀 推倒伊朗政权 都失败 06/18 10:04
12F:推 a069275235 : 不给以色列看 但可以直接公开 06/18 10:04
13F:→ crazydj : 还要放宽对伊朗管制,「投资」三千亿战後重建 06/18 10:04
14F:→ crazydj : 美吹:美又赢 而且是双赢XDDDD 06/18 10:05
15F:推 yftsai : 这3000亿算是战争赔款吗? 06/18 10:05
16F:推 flycarb : 海湾一定会吞啦,剩下看伊朗怎麽谈投资。 06/18 10:05
17F:→ flycarb : 投资要有收益,伊朗只有油值钱惹 06/18 10:05
18F:推 s555666 : 美国以色列最大的目标达成了,其他就是次要的 06/18 10:05
19F:推 trigunlin : 3000亿中东王爷会出,增产石油就好 06/18 10:05
20F:→ ssarc : 我承诺不发展核武,但你别想抢走我的浓缩铀 06/18 10:05
21F:推 omanorboyo : 而且美国主导重建又是全球资金 也是另类保护伞 06/18 10:06
22F:推 JieCheng1202: 以色列会帮忙打破协议的 06/18 10:06
23F:推 ct78645 : 以:我有批准吗? 06/18 10:06
24F:推 bird1st : 最重要的是解除伊朗全部的经济制裁 06/18 10:06
25F:→ bird1st : 市场多了伊朗的原油 油价要崩了 06/18 10:06
26F:推 as3366700 : 美以最大的目标是什麽XD 美以知道吗 06/18 10:06
27F:推 qwe78971 : 不看新闻以为美国打输了 06/18 10:06
28F:→ omanorboyo : 意思叫隔壁以色列那个蠢货不准再碰伊朗 06/18 10:06
29F:→ s555666 : 3000亿是找企业帮伊朗重建,企业获得成长,伊朗获 06/18 10:07
30F:→ s555666 : 得重建资金,是双赢的投资,根本不是网路谣传的赔 06/18 10:07
31F:→ s555666 : 款 06/18 10:07
32F:→ as3366700 : 以色列现在气得要命 到你这边他就完成目标了 06/18 10:07
33F:推 yftsai : 战後重建,比如说学校、军事基地的,哪来的收益? 06/18 10:07
34F:→ s555666 : 最大的目标不就是要伊朗停止发展核武吗? 06/18 10:07
35F:推 viorc : 把伊朗收为小弟 06/18 10:07
36F:→ omanorboyo : 最主要是美国解封 比重建更重要 06/18 10:07
37F:→ as3366700 : 欸欸欸 伊朗从来都说他们不发展核武喔 是你们不信 06/18 10:07
38F:推 rabbit61677 : 就委内瑞拉模式吧,没核武外部资金进去大家一起赚 06/18 10:07
39F:推 flycarb : 现在就大家一起入局,穆斯林兄弟 亚洲国家一起分赃 06/18 10:08
40F:→ cerwvk : 备忘录的位阶很低. 06/18 10:08
41F:→ omanorboyo : 经济制裁全部拿掉 油也可以开始卖了 06/18 10:08
42F:→ s555666 : 这3000亿是伊朗开放美国资金进入伊朗,跟赔款是两 06/18 10:09
43F:推 hosen : 看起来是缓兵之计 06/18 10:09
44F:→ s555666 : 码子事情 06/18 10:09
45F:推 ueewen : 美国大失败 06/18 10:09
46F:推 fourkg : 把伊朗变成小弟 喷喷 06/18 10:09
47F:推 Hina : 就战败赔偿款 换个好听点的说法啦 06/18 10:09
48F:→ flycarb : 谈不成就再轰,问题一直都是怎麽拉上伊朗邻国入局 06/18 10:09
49F:推 ronga : 美国跪了 原本制裁伊朗全部解除 06/18 10:09
50F:→ s555666 : 开罗宣言也是类似备忘录,还被统派当成条约在宣传 06/18 10:09
51F:→ Hina : 开放美国资金进入 你当伊朗傻了阿 = = 06/18 10:10
52F:→ hosen : 双方其实依然各怀鬼胎,这只是mou而已 06/18 10:10
53F:推 yisky : 不是赔钱是战後投资xdddd 06/18 10:10
54F:→ s555666 : 日本当年战败後,也是靠着美国资金重建的 06/18 10:10
55F:推 yftsai : 伊朗要卖油自己卖就好,还需要啥资金? 06/18 10:10
56F:推 PPTmilktea : 看来川还是很在意选举的 签得跟战败国一样 呵呵 06/18 10:10
57F:→ cityport : 你叫逊尼派送钱给伊朗..逊尼派送去的可能是炸弹客 06/18 10:10
58F:→ crazydj : 不是赔款,是投资啦ㄒㄒ崩溃 06/18 10:11
59F:推 Xration : 美国输惨 我看台湾惨了 美国这麽烂 不打台湾对不起 06/18 10:11
60F:→ Xration : 自己 06/18 10:11
61F:→ hosen : 还要看後续怎麽签来决定 06/18 10:11
62F:推 necrophagist: 几乎都是伊朗先前声明的条件 06/18 10:11
63F:→ ethan0419 : 美国输了 想不到吧? 06/18 10:11
64F:→ crazydj : 拜托信我一次好不好 不要讲赔款 讲投资ㄒㄒ 06/18 10:11
65F:→ cityport : 一堆傻子是没搞清楚逊尼派跟什叶派的关系吗 06/18 10:11
66F:→ yftsai : 日本战败那是无条件投降耶 06/18 10:11
67F:推 rebel : 才60天免费通行?过了就要开始收费吗 更别说伊朗从 06/18 10:11
68F:→ rebel : 以前就一直说没有发展核武 背地却一直浓缩铀 现在 06/18 10:11
69F:→ rebel : 说不发展核武 川普就买单了? 06/18 10:11
70F:推 gowang19 : 战败者赔钱 自古不变的道理 06/18 10:12
71F:推 omanorboyo : 不错阿 各取所需 只是这段时间被带赛的盟友有点惨 06/18 10:12
72F:推 piece1 : 继续吹这不是战败国条款,是赢了! 06/18 10:12
73F:→ cityport : 你叫逊尼派给什叶派下跪..不如把麦加给炸了 06/18 10:12
74F:推 Hina : 看范斯那说明不就很明白了吗 06/18 10:12
75F:→ omanorboyo : 被伊朗打的 後续要找谁赔 06/18 10:12
76F:推 PPTmilktea : 再不买单拖到选举准备输到脱裤啊 通膨也快炸了 06/18 10:12
77F:→ Hina : 这3000亿 就是赔偿款 06/18 10:12
78F:→ Hina : 不是美国出而已 06/18 10:13
79F:→ omanorboyo : 周边国家跟美国混比较好的 都有被伊朗炸 06/18 10:13
80F:推 yisky : 美国协助日本重建是为了防苏联, 06/18 10:13
81F:→ yisky : 请问伊朗是要防以色列吗?找的藉口真烂 06/18 10:13
82F:→ piece1 : 雅虎跟王爷都没上桌,要怎麽遵守? 06/18 10:13
83F:推 titay333 : 以色列晚上就开轰了 根本不慌 06/18 10:13
84F:→ s555666 : 你们就当个傻空吧,我继续买美股 06/18 10:13
85F:→ cerwvk : 海峡收费化,3000亿赔款. 06/18 10:13
86F:推 a26893997 : 笑死 问过以色列了吗 06/18 10:13
87F:→ PPTmilktea : 反正也是MOU而已 拖到选举过後再翻脸不认人也很我川 06/18 10:13
88F:推 hkcdc : 美国要赔偿9兆 可能吗 06/18 10:13
89F:→ cerwvk : 看起来实质战败. 06/18 10:14
90F:→ yisky : 没事啦 找盟友出钱就不算自己的 06/18 10:14
91F:推 tony15899 : 赢麻了 06/18 10:14
92F:推 yftsai : 这签下去中东小弟的忠诚度可能会动摇吧 06/18 10:14
93F:推 Hina : 再说一次 这是重建基金 不是"战败赔偿款" 06/18 10:15
94F:→ Hina : 小心三普恼羞 翻桌 06/18 10:15
95F:推 omanorboyo : 翻脸就通膨再爆开啊 哪敢 升息美债还要多发利息 06/18 10:15
96F:推 hkcdc : 换个体面说法而已 谁都知道是赔偿 06/18 10:15
97F:推 doom3 : 自嗨协议 都同意了吗? 06/18 10:15
98F:→ Hina : 确实 重点还是 "以色列" 06/18 10:16
99F:→ Hina : 不然这些 都是喊爽的 06/18 10:16
100F:推 ronga : 其实美国输惨了 没轰前还有制裁伊朗 现在整个解除 06/18 10:16
101F:→ ronga : 所以美国去轰到底得到了啥? 06/18 10:16
102F:→ Hina : 伊朗石油也解禁了 不单可以卖中国了 06/18 10:16
103F:推 Galm : 伊朗可以吹自己是中东老大了,笑死 06/18 10:17
104F:推 bcismylove : 美国战败赔钱 但是叫其他国家赔 06/18 10:17
105F:嘘 sorrow0206 : 没事去捅马蜂窝然後让小弟们出钱擦屁股 06/18 10:17
106F:推 yftsai : 会不会中东小弟改找伊朗结盟,围攻以色列? 06/18 10:17
107F:→ Hina : 单比军力 伊朗一直是中东老大 06/18 10:17
108F:→ Hina : 这有什疑问 06/18 10:18
109F:推 hkcdc : 美国跟伊朗签,叫其他盟友给钱,可能吗 06/18 10:18
110F:推 PPTmilktea : 依川普的个性很有可能 别忘了他之前不是各种喷盟国 06/18 10:18
111F:→ cerwvk : 开战, 叫小弟赔. 小弟不会不爽? 觉得会. 06/18 10:18
112F:→ PPTmilktea : 不帮忙打伊朗 而且在他刚用关税搞完别人之後 ㄏㄏ 06/18 10:18
113F:推 yilin11 : 两边都签了备忘录,但是以爹会不会从中作梗难说 06/18 10:18
114F:→ cerwvk : 搞不好叫小弟也要出, 美国开战的成本. 06/18 10:19
115F:→ wuklean : 真的要给3000亿 我真的笑死 06/18 10:19
116F:推 special108 : 要让伊朗变美国代理人 干死中东了吧 06/18 10:19
117F:→ cerwvk : 更好笑的是, 伊朗也变成老大, 小弟要给两份保护费. 06/18 10:20
118F:推 omanorboyo : 有没有想过就是小弟主动喊要出的 06/18 10:20
119F:→ omanorboyo : 钱能解决的事就不是问题 06/18 10:21
120F:→ cerwvk : 过海峡要缴钱给老大. 老大不爽就会要更多. 06/18 10:21
121F:→ aurse : 是投资,不是赔款。美国也懂文字游戏 06/18 10:21
122F:推 eddy13 : 关键还是能不能用重建名义让美国势力进入伊朗 06/18 10:22
123F:→ cerwvk : 这次战争, 哪个国家得罪伊朗, 过路费10倍有可能 06/18 10:22
124F:推 moon128 : 这样海峡以後要收费了欸 06/18 10:22
125F:→ zephyr105 : 超鸟美国 06/18 10:22
126F:→ cerwvk : 实质战败. 文字美化而以. 06/18 10:23
127F:推 EZTW0000 : 共和党最烂总统确定 06/18 10:23
128F:→ moon128 : 看起来就是只要伊朗不发展核武 美国什麽都给 06/18 10:24
129F:推 Hina : 美国势力进入伊朗 你觉得有可能吗 = = 06/18 10:24
130F:→ moon128 : 以色列要出来翻桌没 06/18 10:24
131F:推 piece1 : 荷姆资只能有一个扛坝子,就是朗哥了! 06/18 10:25
132F:推 EZTW0000 : 搞到要收费这一条就是烂 06/18 10:25
133F:推 omanorboyo : 如果台湾也在出钱一份子 我也会双手赞成的 06/18 10:25
134F:→ wuklean : 就交出部分浓缩铀稀释给你看 其他藏起来明年再浓缩 06/18 10:26
135F:推 ssarc : 我在伊朗投资兴建,被以色列炸掉算谁的? 06/18 10:26
136F:→ EZTW0000 : MOU来看看能撑多久 06/18 10:26
137F:推 rebel : 伊朗官方口头上都没承认发展核武阿 这次不过只是再 06/18 10:28
138F:→ rebel : 次重申 但背地有没有大家都清楚 这次会不一样吗 06/18 10:28
139F:推 aa00788 : 伊吹再吠啊 06/18 10:29
140F:推 as3366700 : 每个川吹碰到伊朗最後就是扣人空蛙帽子XD 搞得好像 06/18 10:29
141F:→ as3366700 : AI是川普在打伊朗的时候发明出来的 06/18 10:30
142F:推 s800525 : 争取时间扩产,到时再指谪伊朗没遵守撕毁协议 06/18 10:30
143F:→ s800525 : 已经可以预告结果了 06/18 10:30
145F:推 zxc1020305 : 细节要再谈60天,还不好说 06/18 10:31
146F:→ s800525 : 争取补上海峡石油的产能就可以放心打了 06/18 10:31
148F:推 all035 : 60天後 谁要过谁付钱 伊朗发大财 06/18 10:32
149F:推 diamondX : 双方都给台阶下,觉得两边都没想要遵守。 06/18 10:32
150F:→ diamondX : 不过看到条文伊朗真的赢麻了 06/18 10:32
152F:→ s213092921 : 影 06/18 10:32
153F:→ hylio7754 : 只限60天吗 06/18 10:33
154F:推 chanollili : 问过以色列了吗 06/18 10:34
155F:→ Eriri : 核协议相关的东西大概率60天谈不完 就是一直拖 反 06/18 10:35
156F:→ Eriri : 正mou已经说了谈不完可以延 06/18 10:35
157F:推 yftsai : 当初就是不信伊朗不发展核武才打的 06/18 10:36
158F:→ Eriri : 剩下海峡 3000亿 伊朗卖油 以色列黎巴嫩停战 那些 06/18 10:36
159F:→ Eriri : 都跟最终核协议无关 那才是这次MOU真正的重点 06/18 10:36
160F:推 Jaspercool : 这条款算是米国人跪了 06/18 10:36
161F:推 blackbox : 问以色列干嘛,他一定说要打到伊朗灭国 06/18 10:37
162F:→ Jaspercool : 那这场仗到底在干嘛...比当初协议还差很多 06/18 10:37
163F:→ CYL009 : www美国大输 06/18 10:37
164F:→ blackbox : 这看来伊朗赢麻了 06/18 10:38
165F:→ Eriri : 除了路透 纽时今天也公布同样的协议内容 也说是美 06/18 10:38
166F:→ Eriri : 国官方给他们的(美国官方目前也没人否认) 大概率 06/18 10:38
167F:→ Eriri : 这就是MOU完整内容了 06/18 10:38
168F:推 WANGSH : 美国丸子 06/18 10:38
169F:→ CYL009 : 军武版好像还质疑给伊朗独裁的钱会被污走 关你啥事X 06/18 10:38
170F:→ CYL009 : DDDDDDDD 06/18 10:38
171F:推 PeaceFul0804: 美国输麻了 06/18 10:39
172F:推 asq176 : 重建概念股 06/18 10:39
173F:→ isu0911 : 结果还是绕回原点 06/18 10:39
174F:→ gowang19 : 可以吹至少没有割地 不过军事基地怎麽办呢 06/18 10:41
175F:推 ChikanDesu : 比JCPOA烂 吹的跟什麽一样 06/18 10:41
176F:推 ReiFan : 美国是高歌离席啊 中东地区他不搅和了 06/18 10:41
177F:推 panda816 : 笑死 妥妥的美国战败赔偿条款 06/18 10:41
178F:推 Jameshunter : 黑人马:到底!? 06/18 10:41
179F:推 piece1 : 光解除制裁,美国滚回家,伊朗变有钱,现在中东一 06/18 10:42
180F:→ piece1 : 哥是谁! 06/18 10:42
181F:→ ChikanDesu : 军武版就是一群低能而已 可怜 06/18 10:42
182F:→ panda816 : 输最多的是海外国 06/18 10:42
183F:推 Xenogamer : 人类历史已经N次证明承诺没屁用了 06/18 10:42
184F:推 yftsai : 很简单啦,打仗打输的才要赔钱,没听过打赢的赔钱 06/18 10:42
185F:推 chillybreeze: Yahoo:我没有签和约喔 06/18 10:42
186F:→ yftsai : 的事 06/18 10:42
187F:→ ChikanDesu : 早说了美国要嘛地面进去死伤惨重 不然就赔偿和解 06/18 10:42
188F:推 schrei : 美国不会出钱吧 王爷们会处理好 06/18 10:43
189F:推 s213092921 : 乾笑死,美吹还在护航,看看欧巴马的核协议吧 06/18 10:43
190F:→ panda816 : 第五点还没有让伊朗放弃海峡掌控权 60天後又可以封 06/18 10:44
191F:推 piece1 : 之前一直讲没赔钱不会结束,现在只能凹美国没赔, 06/18 10:44
192F:→ piece1 : 赔的是傲娇王爷们 06/18 10:44
193F:→ panda816 : 锁收过路费了 06/18 10:44
194F:→ Jameshunter : 以色列癫狗:不是喔不是这样子喔 06/18 10:44
195F:推 ChikanDesu : 不过满佩服川普的 至少他停损果断 不像越战 两伊那 06/18 10:45
196F:→ ChikanDesu : 样低能 06/18 10:45
197F:推 nt880245 : 不是赔款是0获利的投资(X 06/18 10:45
198F:→ ChikanDesu : 但一开始不要打就好了 还是很白痴 06/18 10:46
199F:推 EZTW0000 : 中国也可以考虑在台湾海峡收服务费了,谢了川普 06/18 10:47
200F:推 hihi29 : taco输惨了 以後将是世界秩序将是中美共同说的算 06/18 10:47
201F:推 panda816 : 一开始不打 大家还不用忍受高通膨 海峡自由通行 06/18 10:47
202F:推 yftsai : 拿9兆出来停损,佩服佩服 06/18 10:48
203F:→ panda816 : 现在通膨吃了 海峡被实质掌控收钱 浓缩铀还是在伊 06/18 10:49
204F:→ panda816 : 朗国内随时等待时机作核弹 川普赢麻了 06/18 10:49
205F:推 leo125160909: 美国投降了 06/18 10:49
206F:推 kenndy : 川普果断的话,发现斩首老哈+轰炸无效就要撤啦~还 06/18 10:49
207F:→ kenndy : 拉几千陆战队空降兵去那里烧钱?一天1E镁拖拖拉拉 06/18 10:49
208F:→ kenndy : 又不敢地面战 06/18 10:49
209F:推 afjpwoejfgpe: TACO成功在美国史留名了嘻嘻 06/18 10:49
210F:→ Eriri : 川普毕竟有川粉帮他洗地 所以比较没有停损的压力 06/18 10:50
211F:推 fourkg : 伊朗软了签了 喷喷 06/18 10:50
212F:推 yftsai : 伊朗政府一年总预算1千亿美金,川普相当於赔了三年 06/18 10:50
213F:→ yftsai : 总预算 06/18 10:50
214F:推 hook99 : 普天同庆创新高 06/18 10:50
215F:推 jwaid : 三千亿TAIWAN CAN HELP ?? 06/18 10:51
216F:→ cerwvk : 天然海峡, 都可以收费了. 06/18 10:52
217F:推 afjpwoejfgpe: 这次美国等於白打啊,现代战争看的是战略目标有没有 06/18 10:52
218F:→ afjpwoejfgpe: 达成,又不是谁炸比较多谁就赢 06/18 10:52
219F:推 epephanylo : 3000亿?Taiwan can help 06/18 10:52
220F:→ hensel : 7/4美利坚250周年国庆,谁要搞鬼? 06/18 10:53
221F:→ afjpwoejfgpe: 伊朗这次等於坐实了他有对海峡的话语权 06/18 10:53
222F:推 Yamamy : 美帝丧权辱国 06/18 10:53
223F:推 dick929 : 川普为了拿诺贝尔和平奖真的卯足全力,先开打後和 06/18 10:53
224F:→ dick929 : 谈,和平永动机,狂刷和平值XD 06/18 10:53
225F:→ epephanylo : 政府还在等啥?快呀,舔屁眼的时候你不冲? 06/18 10:54
226F:推 s505015 : 伊朗没有经济制裁 又有赔款 那打这仗是干嘛 06/18 10:55
227F:推 KylianMbappe: 逼和美帝,还有钱(赔款)拿,伊朗这仗算挺有尊严 06/18 10:55
228F:→ KylianMbappe: 的吧 06/18 10:55
229F:推 dick929 : 伊朗那个领导人全家被炸死,就这麽算了 06/18 10:55
230F:→ EZTW0000 : 伊朗人民哪里尊严,这些钱还不是进革命卫队那 06/18 10:56
231F:→ KylianMbappe: 我有写「人民」吗? 06/18 10:56
232F:推 gn7722 : 美国全面投降书 06/18 10:56
233F:→ dick929 : 所以活下来才是赢家 06/18 10:56
234F:→ gn7722 : 太可悲了,美国就这样 06/18 10:56
235F:推 piece1 : 那个国家会因为领导人死就一蹶不振而灭国的? 06/18 10:57
236F:→ pingo0423 : 美国投资下去,跟在伊朗驻军没什麽两样了XD 06/18 10:57
237F:→ gn7722 : 伊朗从来都没有说要发展核武器 06/18 10:57
238F:推 ReiFan : 换到美国承诺解除一切制裁 伊朗真的经济要起飞了 06/18 10:57
239F:→ gn7722 : 这点根本市废话,好可悲 06/18 10:57
240F:→ RozenMaidenI: 到时一定是企业进去而不是让伊朗随意运用 06/18 10:57
241F:推 HiuAnOP : 核武销毁对美国就是赢了 3000亿投资 美国商人再赢 06/18 10:57
242F:→ dick929 : 伊朗高层死了一批,老百姓死了一批,看起来像打胜仗 06/18 10:57
243F:→ dick929 : 一样, 06/18 10:57
244F:→ EZTW0000 : 所以你国家是革命卫队早说啊,干嘛凹嘻嘻 06/18 10:57
245F:推 fifa186 : 笑 这个备忘录只是签爽的,根本没有拘束力,川普和 06/18 10:57
246F:→ fifa186 : 伊朗之後还是可以继续打。要伊朗完全放弃核武是不 06/18 10:57
247F:→ fifa186 : 可能的事,而伊朗不放弃,川普就永远有藉口打 06/18 10:57
248F:→ HiuAnOP : 伊朗准备经济起飞喽~! 06/18 10:57
249F:→ RozenMaidenI: 除非伊朗能像中国发展自己的生活模式不然就会被同化 06/18 10:58
250F:→ z2wen : 所以川普这场到底拿到什麽? 06/18 10:58
251F:推 epephanylo : 川宝大概收到某种感召,在实行全球均富吧? 06/18 10:58
252F:推 Jaspercool : 伊朗拿到3000亿美金赔款 解锁经济制裁 解冻资金 还 06/18 10:58
253F:→ Jaspercool : 有海峡收费 核协议那个根本没差 伊朗本来就没承认自 06/18 10:58
254F:→ Jaspercool : 己有造核武了 06/18 10:58
255F:→ z2wen : 浓缩铀没彻底摧毁,还让伊朗拿到海峡控制权 06/18 10:58
256F:→ gn7722 : 赔款3000亿、解除经济制裁、伊朗整个发大财了 06/18 10:58
257F:→ Jaspercool : 美国还让自己的中东盟军被炸 06/18 10:59
258F:→ gn7722 : 核武销毁?你哪只眼睛看到? 06/18 10:59
259F:推 dick929 : 川普把那些伊朗高层反美派炸死,ptt要说伊朗是最後 06/18 10:59
260F:→ dick929 : 赢家,也没有说错XD 06/18 10:59
261F:推 yftsai : 川宝不会想在期中选举搞事了啦 06/18 10:59
262F:→ gn7722 : 伊朗有准许你去完全搜索看有没有原料吗 06/18 10:59
263F:推 piece1 : 川普拿到打赢荣耀!没看到一堆人还在吹吗 06/18 10:59
264F:→ tenka92417 : 第一点把以色列包进去了哦,以色列再动手动脚就违 06/18 10:59
265F:→ tenka92417 : 反川宝的协议了 06/18 10:59
266F:推 panda816 : 一个会射杀抗议民众的国家 外国企业进去是掌控个屁 06/18 10:59
267F:→ panda816 : 啊XD 官方没派代表进去监督就不错了 06/18 10:59
268F:→ dick929 : 伊朗以後可以跟着美国吃香喝辣,赢麻了 06/18 10:59
269F:→ gn7722 : 这种政权炸死一个头目换下一个头目,有差吗 06/18 11:00
270F:嘘 azxswqa : 荷姆兹海峡战败条约 06/18 11:00
271F:推 KylianMbappe: 难道这场仗就革命卫队在打,现在大家在讲打完议和 06/18 11:00
272F:→ KylianMbappe: ,有人主词自己跳针到平民去XD 06/18 11:00
273F:推 ice0101001 : 重建还可以刺激经济 06/18 11:00
274F:→ gn7722 : 美国从以前到现在制裁伊朗的作为全部打水漂 06/18 11:00
275F:→ dick929 : 炸死反美派头目,不重要吗? 06/18 11:01
276F:→ panda816 : 亲欧美企业进去还让你有好果子吃?带去吃会员制餐 06/18 11:01
277F:→ panda816 : 厅还差不多 06/18 11:01
278F:推 epephanylo : 美吹现在神智不清胡言乱语了 06/18 11:01
279F:推 jesiuty : 美国川普签 伊朗没权利总统签 就是一张废纸换到钱跟 06/18 11:01
280F:→ jesiuty : 时间 之後有好戏看 06/18 11:01
281F:→ gn7722 : 革命卫队拿到金山银山,又可以搞一堆武器 06/18 11:01
282F:推 SRXtw : 跟投降没两样 06/18 11:01
283F:→ gn7722 : 炸死的是,,,温和派 06/18 11:01
284F:→ z2wen : 纳坦雅胡要选举了,以色列绝对不会甘心 06/18 11:01
285F:→ gn7722 : 现在掌权的,,才是强硬派 06/18 11:01
286F:→ jesiuty : 伊朗要的就是时间 美国亲手奉上 还加码给了钱 难怪 06/18 11:02
287F:→ gn7722 : 有人搞不清楚,糗西 06/18 11:02
288F:→ jesiuty : 以色列超不爽 06/18 11:02
289F:推 EZTW0000 : 选举不是重点,是结束战争很可能要进监狱 06/18 11:02
290F:→ gn7722 : 没内衣还是比较可以谈的,,, 06/18 11:02
291F:推 dick929 : 以前美国无论怎麽经济制裁伊朗,伊朗都油盐不进,川 06/18 11:02
292F:→ dick929 : 普直接把伊朗反美大头目炸死,简单又粗暴 06/18 11:02
293F:推 SunRoy : 美国赢麻了 3000亿美金 06/18 11:02
294F:→ gn7722 : 炸死他们,换上一群小头目混混,根本拿命跟你玩 06/18 11:03
295F:推 Jugan : 3000之前范斯就透漏了 是中东国家出 06/18 11:03
296F:推 misthide : 3000亿肯定是找盟友跟小弟帮忙买单 美国哪有钱赔 06/18 11:03
297F:→ iddoraemon : 浓缩铀没拿走 还补贴3000亿 ... 06/18 11:03
298F:→ gn7722 : 还有美吹丧事喜办喔,你炸死是伊朗温和派理性派的 06/18 11:03
299F:推 Hina : 炸死反美头目 我看到快笑死啦 06/18 11:04
300F:→ gn7722 : 不管谁出钱,总之就是赔钱给伊朗 06/18 11:04
301F:→ Hina : 哈米尼 就是最大的鸽派 他反对发展核武 06/18 11:04
303F:→ gn7722 : 有差吗?不要搞笑了好不好 06/18 11:04
304F:推 piece1 : 自己讲伊朗是神权国家,又说外国企业会进去掌控伊 06/18 11:04
305F:→ piece1 : 朗。嗯!这麽厉害 06/18 11:04
306F:→ Hina : 伊朗之前就是靠他一直在压制革命卫队的鹰派这群人 06/18 11:05
307F:→ gn7722 : 伊朗拿到3000亿美金+解除制裁,根本赚到疯了 06/18 11:05
308F:推 yftsai : 对耶,美国赢了还输了,只要看以色列的态度就知道 06/18 11:05
310F:→ poz93 : 这条约内容 我还以为是伊朗去攻打美国打赢了 06/18 11:05
311F:→ gn7722 : 革命卫队拿到这些钱不知道又能搞出多大军武了 06/18 11:05
312F:→ q34355997 : 中东小弟们一定不爽出啦 所以最後还是台湾要付3000 06/18 11:05
313F:推 panda816 : 不只给3000亿镁 连制裁都全解除了 这不是比撕毁协 06/18 11:05
314F:推 zochu : 川惨败… 06/18 11:05
315F:→ panda816 : 定之前更差吗 06/18 11:05
316F:→ Hina : 你把最大只的鸽子炸死 换 鹰派掌权 你是赢在哪 06/18 11:05
318F:推 fifa186 : 这种协议内容一看就知道,川普只想急着脱身,一开 06/18 11:06
319F:→ fifa186 : 始想说可以速战速决,当成拉抬民调的宣传品,没想 06/18 11:06
320F:→ fifa186 : 到拖这麽久,也没赢的很漂亮,,通膨上升,民调还 06/18 11:06
321F:→ fifa186 : 越来越低。又不能直接说撤军不打。只能弄个像模像 06/18 11:06
322F:→ fifa186 : 样的文件,宣传说可以抽身了,但之後应该还是一样 06/18 11:06
323F:→ fifa186 : ,一个不爽就又开呛或开炸了 06/18 11:06
324F:→ gn7722 : 名义是重建伊朗,人民根本没钱,都变成革命卫队的 06/18 11:06
325F:→ gn7722 : 钱了 06/18 11:06
326F:→ misthide : 而且美国自己还浪费一大堆军武 这笔帐可找不到人讨 06/18 11:06
327F:→ poz93 : 让美国签下这种战败国条款 06/18 11:06
328F:推 KylianMbappe: 中、俄、伊朗美国都动不了的新世界格局,以後的发 06/18 11:06
329F:→ KylianMbappe: 展感觉有点微妙。虽然目前我还是主力美股啦 06/18 11:06
330F:→ Hina : 哈米尼儿子 现在掌权人 跟革命卫队关系非常好 06/18 11:06
331F:→ berserk : 称三天没翻脸再说 06/18 11:06
332F:推 Jameshunter : 现在不是秽土转生的小哈掌权吗 06/18 11:06
333F:推 kncc31 : 3000亿海湾国家还有其他去吃伊朗市场吧 06/18 11:07
334F:→ gn7722 : 川普真的输到连内裤都没了,只求伊朗给片叶子(声 06/18 11:07
335F:→ gn7722 : 称不发展核武)遮屁股 06/18 11:07
336F:→ iddoraemon : 这次战争只是证明伊朗有海峡控制权、美国斩首行动无 06/18 11:07
337F:→ iddoraemon : 用&不可能地面战 怎麽看都是为了川普面子输了美国 06/18 11:07
338F:→ iddoraemon : 未来 06/18 11:07
339F:推 necrophagist: 看到ptt还有川吹 就知道川宝还没输! 06/18 11:07
340F:→ Hina : 小哈 和 老哈 路线可是不同的 06/18 11:07
341F:推 xmorrisx : 美国输了耶,快快快!叫近平赶快打啊,美国弱爆了中 06/18 11:07
342F:→ xmorrisx : 国一定赢 06/18 11:07
343F:→ q34355997 : 川普:战败赔款找台湾要就好 台湾一定付 06/18 11:07
344F:推 omanorboyo : 不认输不然能怎样 总不能送几十万美军打陆地歼灭战 06/18 11:08
345F:→ gn7722 : 川普就是智障,美国十几年来没人敢出兵伊朗 06/18 11:08
346F:→ fifa186 : 至於3000亿美元之类 看看就好 签在纸上 跟 有没有 06/18 11:08
347F:→ fifa186 : 真进伊朗口袋 是两码事 06/18 11:08
348F:→ gn7722 : 就是知道後果会是这样 06/18 11:08
349F:→ gn7722 : 川普自己他妈的以为自己天纵英明,跟智障一样 06/18 11:08
350F:→ omanorboyo : 现实就是斩首行动 伊朗也不投降那刻 就注定结局了 06/18 11:08
351F:→ xmorrisx : 这只是备忘录一堆中吹就高潮了,好好笑 06/18 11:08
352F:推 jesiuty : 就没权 前几天还自嘲被说叛徒 管他什麽立场他在伊朗 06/18 11:09
353F:→ jesiuty : 就是亲美派 硬个懒觉 06/18 11:09
354F:→ gn7722 : 钱没有进来,就是撕毁条约,恢复封锁啊 06/18 11:09
355F:→ gn7722 : 你也不想看看主动权在谁身上 06/18 11:09
356F:推 ohrring : 6就战争赔款 06/18 11:09
357F:→ xmorrisx : 死了几十个首领将军换来3000亿,值了 06/18 11:09
358F:→ crazydj : 美吹还在吹口哨壮胆XDDD 06/18 11:09
359F:推 misthide : 为了瞎挺以色列赔上美国的国运 川普根本历史罪人 06/18 11:10
360F:推 Hina : 忘了说一件事 伊朗神权政治 是极度反对 父传子 06/18 11:10
361F:推 piece1 : 不给钱就继续收过路费啊!反正美国大兵都要走了 06/18 11:10
362F:推 cerwvk : 原油: 伊朗说了算. 区域局势是翻转了. 强国崛起. 06/18 11:10
363F:→ Hina : 结果你美国把人家老爸炸死 让这父传子 完全合理化 06/18 11:10
364F:推 omanorboyo : 伊朗这次多赚到的是经济解封 06/18 11:11
365F:推 SunRoy : 一堆战败国条款 只换到口头承诺不发展核武 笑死我 06/18 11:11
366F:推 iddoraemon : 川普打委内瑞拉让他飘了 以为可以斩首行动 结果脱不 06/18 11:11
367F:→ iddoraemon : 了身浪费一堆资源 06/18 11:11
368F:推 DPP48 : 美国跪了,制裁全部解除,三普Kiss somebody 's as 06/18 11:11
369F:→ DPP48 : s 06/18 11:11
370F:→ Eriri : 也没什麽换不换到的 伊朗本来一直就是说自己没在发 06/18 11:12
371F:→ Eriri : 展核武 浓缩铀不是用来造核武 06/18 11:12
372F:→ omanorboyo : 原本战前都还在封锁伊朗经济 这边算是比较夸张 06/18 11:12
373F:推 KarlTowns : 承诺 = 嘴炮,呵呵 06/18 11:12
374F:→ omanorboyo : 打完伊朗後 反而要解除经济制裁了 06/18 11:12
375F:→ Eriri : 制裁没有全部解除 只有卖油解除 其他制裁还是绑在 06/18 11:12
376F:→ Eriri : 之後的核协议的 06/18 11:12
377F:→ as3366700 : 冷知识 欧巴马时期伊朗就承诺不发展核武了 06/18 11:13
378F:→ SunRoy : 我是很好看好川宝毁约的 这签下去历史留名的 06/18 11:13
379F:推 yftsai : 其实伊朗的牌也就是一个海峡,美军难道拿不下这个 06/18 11:13
380F:→ yftsai : 海峡吗? 06/18 11:13
381F:嘘 lionel20002 : 就美国战败 不过不重要 海峡开放就好 06/18 11:13
382F:→ DPP48 : 花大笔军费把伊朗炸烂,还没得到什麽利益,真正的 06/18 11:13
383F:→ DPP48 : 损人不利己 06/18 11:13
384F:→ omanorboyo : 伊朗也不怕毁约 那就再封起来就好 主动权不在美国 06/18 11:13
385F:→ Eriri : 这已经是签好的了 06/18 11:13
386F:推 piece1 : 反正签下去就已经要被笑一辈子了!就算毁约也都发 06/18 11:14
387F:→ piece1 : 生过了 06/18 11:14
388F:→ as3366700 : 拿得下守不住啊 伊朗跟你打游击骚扫油船 你每年要花 06/18 11:14
389F:推 KarlTowns : 美军 = 承认灭不了伊朗 06/18 11:14
390F:→ as3366700 : 多少军费保护海峡 油船敢过吗 06/18 11:14
391F:→ libraghost : 美国拿钱钱给伊朗花?真的假的 06/18 11:14
392F:→ as3366700 : 真要长期控制海峡 比阿富汗还可怕的军费黑洞 06/18 11:14
393F:→ DPP48 : 最终协议一定不是最终,後面还有戏 06/18 11:14
394F:推 gwofeng : 绝不发展核武,但浓缩铀浓度高到可以养哥吉拉,嘻嘻 06/18 11:15
395F:→ tcancer : 跟德苏互不侵犯条约一样稳固的东西 06/18 11:15
396F:推 mmnnoo : 之前就和伊谈好要去核武了,有个白痴上台後全部推翻 06/18 11:15
397F:→ mmnnoo : 自已重新搞,然後就搞成目前这种屎境… 06/18 11:15
398F:推 zjkgsd365 : 哇 06/18 11:16
399F:推 omanorboyo : 除非美国能打破封锁海峡的僵局 不然也没本事毁约 06/18 11:16
400F:→ Hina : 美军能拿下海峡 你是鸽子还没飞到吗 = = 06/18 11:16
401F:推 gn7722 : 哈米尼像是「有煞车的鹰派」,知道什麽时候该谈判 06/18 11:16
402F:→ gn7722 : 。 06/18 11:16
403F:→ gn7722 : 革命卫队部分强硬派则比较像「军方鹰派」,更相信 06/18 11:16
404F:→ gn7722 : 武力威慑和对抗。 06/18 11:16
405F:→ Hina : 美军拿控制海峡 需要搞快四个月阿 06/18 11:16
406F:→ Eriri : 这mou有很多部分跟最终核协议没关 那才是这次mou真 06/18 11:16
407F:→ Eriri : 正的本体 我估计最终核协议大概是谈不成的 mou也说 06/18 11:16
408F:推 knml : 笑死,没事去参一咖,付出3000美金的代价,钱是很多 06/18 11:16
409F:→ Eriri : 了反正最终协议谈判可以延期 06/18 11:16
410F:→ knml : 逆 06/18 11:16
411F:→ gn7722 : 川普一定是觉得被骗了 06/18 11:17
412F:→ Hina : 要控制海峡 就要登陆 就要死人 美国有这准备吗 06/18 11:17
413F:→ tcancer : 油国乖乖吞三千亿海峡赎金 06/18 11:17
414F:→ gn7722 : 伊朗是不可能真正交出核武的 06/18 11:17
415F:推 iddoraemon : 川普就是黑包 自己往屎坑开炸 加上整天讲台湾偷芯片 06/18 11:17
416F:→ iddoraemon : 用关税勒索 内线炒股 这种人还有人吹也是服了 06/18 11:17
417F:→ gn7722 : 美国不是打不赢也不是不能打,而是为什麽要打 06/18 11:17
418F:→ omanorboyo : 反正最强流氓会找人来吞这笔费用 美国一样伟大 06/18 11:17
419F:→ cerwvk : 没有核武, 没有国家安全. 06/18 11:18
420F:→ gn7722 : 为什麽要帮以色列打 06/18 11:18
421F:推 u9596g12 : 王爷付3000E 所以美国没输 赢麻了 06/18 11:18
422F:→ gn7722 : 美国真的要打,当然能打,珍珠港被打,就打 06/18 11:18
423F:→ gn7722 : 你要说服民众让美军去中东送死,理由呢 06/18 11:19
424F:→ omanorboyo : 看海峡那些肉票的家长都是谁 应该是出资最多的 06/18 11:19
425F:→ gn7722 : 而且水母能选上,就是打着美国优先、不浪费钱战争 06/18 11:19
426F:→ gn7722 : 完全跟他当选政策相反 06/18 11:20
427F:→ john2355 : 美国出兵不用获得民众支持吧?哪次出兵有在过问的? 06/18 11:20
428F:→ john2355 : 突然就各种出发了 06/18 11:20
429F:推 LOGIC5566 : 杀鸡用牛刀,导弹就够了,笑死 06/18 11:20
430F:→ allmygod : 不愧是美国 有事 盟友扛盟友吃屎 06/18 11:20
431F:推 kobe222 : 这叫美国赢了??? 06/18 11:20
432F:→ omanorboyo : 要民众支持吧 不然怎麽派陆军送死 06/18 11:21
433F:→ omanorboyo : 之前敢派一堆陆军 是因为打到美国本土去了 06/18 11:21
434F:→ omanorboyo : 为了支持以色列 然後送几十万陆军打歼灭战哪可能 06/18 11:22
435F:→ omanorboyo : 川普也只敢射射飞弹跟把航母放在外面当门面而已 06/18 11:22
436F:推 redbeanbread: 现代布尔战争 06/18 11:24
437F:推 joeboy : 3000亿,还是台积电搬过去伊朗? 06/18 11:25
438F:嘘 bexipu : 3000亿会不会又找某个东南亚小岛吞 06/18 11:25
439F:推 LucAngel : 美国:我们赢了 伊朗:我们赢了 06/18 11:25
440F:推 pili0830 : 不发展核武但我制造并输出浓缩铀XD 06/18 11:27
441F:推 Jap : 当年苏联跟中共要是没有扩张 日本也不会马上从战败 06/18 11:28
442F:→ Jap : 国变成盟友… 06/18 11:28
443F:推 jorden : 割地赔款 06/18 11:29
444F:嘘 afacebook : 要沙特付钱给伊朗,哈哈 06/18 11:30
445F:→ wolver : 纳坦亚胡表示:我要继续打 06/18 11:31
446F:→ wolver : 放心出钱的不是台湾就是石油王 06/18 11:32
447F:推 vincentoh : 以色列怎麽这麽爱打 06/18 11:32
448F:推 kkkkkkkkkkkk: 3000E关东南亚屁事 要也是海湾国 脑补成这样 06/18 11:32
449F:推 piece1 : 这协议很丰满,但雅虎跟王爷们没上桌就是很好笑! 06/18 11:32
450F:推 asahi98 : 最後海峡管辖权变成他们要管理费了 06/18 11:33
451F:推 CYL009 : 三航母一两栖不敢上陆打代表美国输了www 06/18 11:34
452F:推 xkso : 投资石油 变美国民主石油 傻傻 06/18 11:34
453F:推 alvinpom : 喷喷喷 06/18 11:34
454F:嘘 afacebook : 海湾国会付钱的机率比彗星撞地球的机率还低 06/18 11:35
455F:→ Eriri : Mou有写 投资的计划也需要伊朗同意 不见得是想投资 06/18 11:35
456F:→ Eriri : 什麽就投资什麽 06/18 11:35
457F:→ CYL009 : 这次美伊战争分三阶段 美国每个阶段全都没有达成目 06/18 11:35
458F:→ CYL009 : 标 输惨罗 06/18 11:35
459F:推 omanorboyo : 油王不付钱难道要美国爸爸付吗 06/18 11:36
460F:→ CYL009 : 第一阶段 强攻期 想要藉由打击威胁并煽动国内美吹仔 06/18 11:37
461F:→ CYL009 : 出来推翻 失败 06/18 11:37
462F:→ omanorboyo : 美国小弟该擦屁股时也要挺身而出 不然川普会迁怒的 06/18 11:37
463F:推 matlab1106 : 纸老虎打被制裁几十年的打成这样 难怪现在都不敢在 06/18 11:37
464F:→ matlab1106 : 印太搞事了 06/18 11:37
465F:→ stkoso : 伊吹继续吹 伊朗赢赢赢 06/18 11:37
466F:→ Eriri : 海湾国不付钱 连油都卖不出去 这mou能签的成据说就 06/18 11:38
467F:→ Eriri : 是卡达最後同意会参与这三千亿投资 06/18 11:38
468F:→ CYL009 : 第二阶段 僵持期 伊朗持续发动百波飞弹攻势把金主和 06/18 11:38
469F:→ CYL009 : 以色列打爆 连美军基地全都遭受打击 损失一堆高价值 06/18 11:38
470F:→ CYL009 : 目标 失败 06/18 11:38
471F:推 sakurarein : 伊朗超爽的 捡到3000亿 06/18 11:38
472F:推 gaexpa9920 : 好几个礼拜没看到伊吹了,别很久喔 06/18 11:38
473F:嘘 afacebook : 结论就是3000亿写爽的,要叫海湾付,就像当年二战 06/18 11:38
474F:→ afacebook : 叫中国付钱给日本重建一样可笑 06/18 11:38
475F:推 Jaspercool : 只能说这波打了 把疯子都打出笼了 哈米尼已经算是可 06/18 11:39
476F:→ Jaspercool : 以讲和了 06/18 11:39
477F:推 ggirls : 中伊赢麻了,快点签下去 06/18 11:39
478F:→ afacebook : 两个都死敌,真当海湾国都白痴吗 06/18 11:39
479F:推 kaikai0110 : 伊朗赚烂 06/18 11:39
480F:推 cms6384 : 不发展核武对美国就赢了吧 反正钱旁边的小弟出= = 06/18 11:39
481F:推 cymtrex : 周日就翻脸了 06/18 11:39
482F:→ omanorboyo : 那些肉票的家属都是海湾的 他们能不付吗 06/18 11:39
483F:→ omanorboyo : 美国搞不好还从中间捞仲介费咧 06/18 11:40
484F:→ Eriri : Vance公开说会是海湾国家出啊 海湾国家不出 连油都 06/18 11:40
485F:→ Eriri : 卖不出去 06/18 11:40
486F:推 totomo168 : 光第一条就在玩假的,攻击黎巴嫩的是以色列,又不是 06/18 11:41
487F:→ totomo168 : 美国 06/18 11:41
488F:推 yftsai : 美国只要能控制荷姆兹海峡,伊朗就垮了,还搞到赔 06/18 11:41
489F:→ yftsai : 钱 06/18 11:41
490F:→ CYL009 : 第三海峡封锁期 派两航母一两栖轮流封锁想要阻止伊 06/18 11:41
491F:→ CYL009 : 朗石油出入断其金流 结果伊朗海上石油舰队老早就在 06/18 11:41
492F:→ CYL009 : 中南海集结还有陆上运输 美国连伊朗油库爆仓都还没 06/18 11:41
493F:→ CYL009 : 到就坚持不住 大失败 笑死惹 06/18 11:41
494F:推 YJM1106 : 伊朗赢了 美国也赢了 一场战争双赢 06/18 11:42
495F:推 db486250 : 我不想买台股了...... 06/18 11:42
496F:→ CYL009 : 更别说福特号厕所失火烧毁内部 嘻嘻 06/18 11:42
497F:推 GCnae : 3000亿美元是美国掐住伊朗的海外资产吧? 06/18 11:43
498F:推 yao60301 : 给3000亿 笑死 06/18 11:43
499F:推 Hina : 伊朗海外资产解禁 是另外的 06/18 11:43
500F:→ totomo168 : 美国传伊朗油爆仓都叫2个月了,海这麽大为啥觉得伊 06/18 11:43
501F:→ totomo168 : 朗不会倒海里,老美真是超白痴的 06/18 11:43
502F:→ Hina : 3000亿 是你要另外给伊朗的 06/18 11:43
503F:→ Eriri : 三千亿是之後另外的投资 美国控制的伊朗海外资产没 06/18 11:43
504F:→ Eriri : 那麽多 06/18 11:43
505F:→ CYL009 : 3000亿是额外给的 记住 解冻封住的钱和这最低3000亿 06/18 11:44
506F:→ CYL009 : 的重建 美名重建 实质不就是赔款 06/18 11:44
507F:推 carlos0857 : 中吹仔:美国输了啦 06/18 11:44
508F:→ schumychen : 笑死,好像要从此没伊朗这国家才叫美国赢 06/18 11:44
509F:推 omanorboyo : 感觉大家都赢 美国赢 伊朗赢 股民赢 06/18 11:44
510F:→ Hina : 那美国赢在哪 你说说吧 06/18 11:44
511F:→ omanorboyo : 好像只有那些中东美国小弟最倒楣... 06/18 11:44
512F:→ CYL009 : 不用笑死 川普都说要伊朗文明消失不就是要打到死 结 06/18 11:45
513F:→ CYL009 : 果没有不就是目标失败www 06/18 11:45
514F:嘘 afacebook : 打了那麽久,海湾国把美军基地移除了吗?连最基本 06/18 11:45
515F:→ afacebook : 的基地都关不掉,还期待海湾国投资伊朗,笑死人 06/18 11:45
516F:→ Hina : 浓缩铀 拿到了吗 导弹不能发展了吗 06/18 11:45
517F:→ omanorboyo : 吹成赢就是赢了啊 不然谁敢出来说美国输 06/18 11:45
518F:→ Hina : 有啦 老哈被炸死了啦 06/18 11:45
519F:→ Hina : 换了一个更鹰派的小哈 赢在哪 06/18 11:46
520F:推 Paulsic : 有没有感谢普老大习老大 06/18 11:46
521F:→ alex00089 : 大成功 06/18 11:46
522F:推 cczx123123 : 乌克兰就是要不到这种 可怜 06/18 11:46
523F:推 n0bp6gjo3 : 喷 06/18 11:47
524F:推 omanorboyo : 擦屁股的事也是让小弟去承担 06/18 11:47
525F:→ afacebook : 基地就是来防伊朗的,就是有白痴连这最基本的都不 06/18 11:47
526F:→ afacebook : 懂,每天在那边油王有钱,他们油出不去会赔3000亿 06/18 11:47
527F:→ afacebook : ,油王表示:马德一群白痴 06/18 11:47
528F:推 DPP48 : 什麽美吹,晚上看葵伊吹 06/18 11:47
529F:推 jasop : 钱能摆平都好说 06/18 11:48
530F:→ afacebook : 如果油王有任何意图不打算防伊朗,第一件事情就是 06/18 11:48
531F:→ afacebook : 把美军基地整个关掉 06/18 11:48
532F:→ afacebook : 连最基本的基地都没关闭,你要叫油王赞助敌人?油 06/18 11:49
533F:→ afacebook : 王是有钱,不是白痴 06/18 11:49
534F:推 pantani : 会不会以後两岸战争打个几天 要台湾负责赔款给对岸 06/18 11:49
535F:→ pantani : 啊 06/18 11:49
536F:→ Eriri : 你去跟Vance说 他说三千亿会是海湾国家出 06/18 11:49
537F:推 b162pnq5 : 以色列:我没签喔! 06/18 11:49
538F:→ Kobe5210 : 美国战胜委内瑞拉,但战败於伊朗 06/18 11:50
539F:推 CYL009 : 川普现在心心念念要盖完美国人民大会堂想要早点止损 06/18 11:50
540F:推 Paulsic : 3000亿小弟买单这种老大没用了 06/18 11:50
541F:→ CYL009 : 罗www 06/18 11:50
542F:推 JingPingKing: 笑死战败国 06/18 11:50
543F:推 piece1 : 谁说油王不是白痴的?请这种保镖不就证明是白痴了.. 06/18 11:50
544F:→ piece1 : . 06/18 11:50
545F:→ alex00089 : 丧权辱国 06/18 11:50
546F:嘘 RLH : 烦不烦 06/18 11:51
547F:推 piece1 : 现在保镖不干走人,旁边流氓拿到钱,你说你不缴保护 06/18 11:52
548F:→ piece1 : 费? 06/18 11:52
549F:→ afacebook : 真的有一群智障每天在哪意淫油王。有钱就被一群井 06/18 11:52
550F:→ afacebook : 底之蛙当白痴,油王也很无奈 06/18 11:52
551F:→ mopigou : MAGA 06/18 11:53
552F:推 yesonline : 荷姆兹海峡收费制度(管理与海事服务)还没谈好 06/18 11:53
553F:→ afacebook : 油王:有钱错了吗?? 06/18 11:53
554F:→ Eriri : Vance大概就是你说的智障吧 06/18 11:53
555F:→ magamanzero : 延至最终协议解决,同时为19日即将展开的60天谈 06/18 11:53
556F:推 MikiChen0819: 川仔不会遵守的 06/18 11:54
557F:→ m10112256 : 美国版马关条约 只差没割地 伊朗赢麻了 06/18 11:54
558F:推 xmorrisx : 你支支知道川普这波操作让美股赚了多少吗? 06/18 11:55
559F:推 omanorboyo : 不可能不遵守啦 一直卡着都不用选举了 06/18 11:55
560F:→ xmorrisx : 傻孩子 06/18 11:55
561F:→ omanorboyo : 而且早点搞定 自己家族持股又要大爆喷 06/18 11:55
562F:推 cancelpc : 以为去那重建可以回收(赚)钱啊,连抗议的都被枪杀 06/18 11:56
563F:→ cancelpc : 。 06/18 11:56
564F:→ omanorboyo : 什麽美国丢脸是很重要的事吗 反正都最後一届了 06/18 11:56
565F:推 zzTwo : 老大战败 会叫小弟台日韩来赔的 06/18 11:56
566F:→ omanorboyo : 不要质疑K线达人 06/18 11:56
567F:→ cancelpc : 赚钱企业肯定要缴保护费给军政府 06/18 11:56
568F:推 gaexpa9920 : 小哈太单纯,放美国进来投资,没学会教训 06/18 11:56
569F:推 acln0816 : 美国花3000亿买下中国小弟 赚了 06/18 11:57
570F:推 gaexpa9920 : 引狼入室,CIA蠢蠢欲动 06/18 11:59
571F:→ direct : 这跟打根本没两样啊 06/18 12:00
572F:→ Eriri : 投资的项目也是要伊朗方同意的 06/18 12:00
573F:→ direct : 川普家族赚烂,倒楣的是伊朗人民跟美军 06/18 12:00
574F:→ speedythief : 3000亿就从台日盟友收回来了,美国根本赢麻了 06/18 12:03
575F:嘘 kkk85755 : 跟欧巴马一样下跪了 06/18 12:03
576F:推 Hina : 一堆傻逼 一直在说是投资 = = 06/18 12:04
577F:→ Hina : 革命卫队 会让你投资 好好想清楚 06/18 12:05
578F:→ Hina : 说白一点啦 这3000亿 就是不会有任何回报率啦 06/18 12:05
579F:→ Hina : 你要做什项目 都是问革命卫队啦 06/18 12:05
580F:推 piece1 : 真的傻B才认为投资,稳赚的投资自己不下去让给其他 06/18 12:06
581F:→ piece1 : 人爽? 06/18 12:06
582F:推 uni19ball : 怪难要抽台积200% 台湾QQ 06/18 12:06
583F:→ Hina : 革命卫队的命脉石油会让你投资吗 摸摸你的XX可能吗 06/18 12:07
584F:推 gn7722 : 投资只是好听,就跟投资史瓦帝尼一样 06/18 12:09
585F:推 finn138159 : 战败国赔款 嘻嘻 06/18 12:09
586F:推 typesirius : 美国表示: 06/18 12:10
588F:→ gn7722 : 台湾不也常常投资奇怪的邦交国吗 06/18 12:10
589F:推 poeoe : 当初觉得什麽伊朗很快会投降的人咧 笑死 06/18 12:10
590F:→ poeoe : 以为伊朗跟委内瑞拉一样好欺负吗 06/18 12:11
591F:推 furret : 美国一直都是领土内被攻击才会狠起来 06/18 12:11
592F:→ tcancer : 老川之前还狂喷欧黑资敌伊朗,结果自己五十步笑百 06/18 12:12
593F:→ tcancer : 步,人家头上顶着一个炸药和平奖投鼠忌器,你放手 06/18 12:12
594F:→ tcancer : 猛干对方一番後结果合约上写着要掏钱,可怜 06/18 12:12
595F:→ godzella : 就是保证60天之内正常运转、没了 06/18 12:12
596F:→ godzella : 只是备忘录也能战成这样 06/18 12:13
597F:推 Aliensoul : 台湾会帮忙出钱给伊朗吗? 06/18 12:14
598F:推 omanorboyo : 台湾出点钱买点好感也不是坏事啊 06/18 12:15
599F:推 Hina : 你应该要看这14条 哪些是跟核武问题绑在一起的 06/18 12:15
600F:→ omanorboyo : 比起丢到呼呼嘿嘿的国家有意义多了 06/18 12:15
601F:→ godzella : 谈崩了也是什麽都没有 06/18 12:15
602F:→ Hina : 核武问题 最後应该就是无解 06/18 12:15
603F:→ Hina : 谈崩 你可以仔细看 核武谈崩 伊朗还可以获得的东西 06/18 12:16
604F:→ Hina : 才是重点 06/18 12:16
605F:→ chinhan1216 : 8. 伊朗重申绝不寻求或发展核武器。 这条根本写假的 06/18 12:17
606F:→ chinhan1216 : 美国伊朗都不会相信 06/18 12:17
607F:推 cancelpc : 一堆觉得投资伊朗钱拿的出来,快去投资啊 06/18 12:17
608F:→ cancelpc : 不要连命都没了 06/18 12:18
609F:→ cancelpc : 8. 到时就是被迫发展,不是主动的 06/18 12:18
610F:→ godzella : 协议不管几条都没差吧... 06/18 12:19
611F:→ chanel1259 : 哈哈美国打赢割地赔款 06/18 12:19
612F:→ chinhan1216 : 战败赔款 找了一堆无关的亚洲黄猴子帮忙付钱 06/18 12:19
613F:→ godzella : 伊朗没有北韩化就是老美赢、反之亦然 06/18 12:19
614F:推 poeoe : 当初还一堆人以为什麽哈梅内伊被炸死 伊朗政权就会 06/18 12:20
615F:→ godzella : 付钱什麽的、谈崩了也一样什麽都没有 06/18 12:20
616F:→ poeoe : 解体 笑死 06/18 12:20
617F:推 person0530 : 解除伊朗卖油刚好可以掐住阿拉伯人阿! 06/18 12:20
618F:→ mopigou : 川宝十年前也说北韩不发展核武 06/18 12:20
619F:→ MyPetTankDie: 伊朗在没有输的情况下回归世界体系,大概很难有比这 06/18 12:21
620F:→ MyPetTankDie: 个更好的结果了吧。虽然以色列还是一样在那暴走,但 06/18 12:21
621F:→ MyPetTankDie: 至少黎巴嫩暂时又躲过了,不过叙利亚边界和巴勒斯坦 06/18 12:21
622F:→ MyPetTankDie: 残存的土地还是照样燃烧 06/18 12:21
623F:推 julia66 : 台股喷不动了? 06/18 12:21
624F:→ poeoe : 结果革命卫队掌权掌的更稳了 06/18 12:21
625F:推 bjk3370 : 11月选完 川宝就会越想越不对劲了 06/18 12:21
626F:推 Ashand : 美国大获全胜 美金印一印就解决 06/18 12:21
627F:推 kal8448 : 听听好 06/18 12:22
628F:→ poeoe : 打伊朗完全就是个战略错误 毫无意义 06/18 12:22
629F:→ MyPetTankDie: 很明显早就放弃他们的流亡政权了,扶植他们好处极低 06/18 12:22
630F:→ MyPetTankDie: ,就姑且还是留着的程度而已 06/18 12:22
631F:→ hiyawind : 类战败赔款 06/18 12:22
632F:推 julia66 : 浓缩铀都不用管了,还有钱领 06/18 12:22
633F:推 cancelpc : 一堆换领导人,约就不认的~~我不是针对你喔~ 06/18 12:23
634F:推 superich : 伊朗赢麻了 06/18 12:23
635F:推 lovelolita : 发美债给世界各国吞? 06/18 12:23
636F:推 atliberty : 比欧巴马谈的还要烂耶 06/18 12:24
637F:→ MyPetTankDie: 。打伊朗对美国世界战略好处太多了,说难听只有他们 06/18 12:24
638F:→ MyPetTankDie: 赚而已。不过姑且伊朗回归世界体系对世界长期来说是 06/18 12:24
639F:→ MyPetTankDie: 好处 06/18 12:24
640F:推 poeoe : 早点处理完也是好事啦 油价降一降期中选举搞不好还 06/18 12:24
641F:→ poeoe : 有救 06/18 12:24
642F:→ godzella : 到你家炸一轮、然後说炸烂算我的 06/18 12:25
643F:→ ZO20 : 伊或赢 06/18 12:25
644F:→ godzella : 这样有很开心吗? 06/18 12:25
645F:→ poeoe : 战略上什麽都没赚到啊 只有吞了一堆通膨 伊朗还是被 06/18 12:26
646F:→ poeoe : 革命卫队掌权 06/18 12:26
647F:推 dio0204 : 美国败战条约 06/18 12:26
648F:推 atpx : 根本战败国合约,美国彻底输惨。柚还在伊朗手上、 06/18 12:26
649F:→ atpx : 制裁解除,海峡被控制未来长期收费赚到流油。美军 06/18 12:26
650F:→ atpx : 波湾基地全被炸烂,各种尖端武器弹药补充库存至少 06/18 12:26
651F:→ atpx : 四年。还别说没稀土那些炸烂的设备有没有办法补回 06/18 12:26
652F:→ atpx : 去 06/18 12:27
653F:推 peterwu4 : 但,通膨就是美债最好的解药啊 06/18 12:27
654F:→ godzella : 被炸烂的怎麽算都是输家 06/18 12:27
655F:推 bravery1117 : 没打赢,谈崩了,然後说台湾抢了晶片 @@ 06/18 12:27
656F:推 julia66 : 60天後海峡就又要收费喽~ 各位 06/18 12:27
657F:→ MyPetTankDie: 三千亿美元的投资案好处也是很大,伊朗因为制裁很多 06/18 12:28
658F:→ MyPetTankDie: 东西都停滞在数十年前的程度,先进去先赢 06/18 12:28
659F:推 goodboy98 : 美国大内宣 没有投降不算输 06/18 12:30
660F:推 poeoe : 3000亿镁就喊喊而已 风险这麽高的国家看哪些西方企 06/18 12:31
661F:推 xmorrisx : 为什麽支支这麽开心啊 06/18 12:31
662F:→ poeoe : 业敢去 06/18 12:31
663F:→ xmorrisx : 不就签个备忘录而已 06/18 12:31
664F:推 cancelpc : 赢啥,你以为赚钱,钱拿的出来啊 06/18 12:32
665F:推 omanorboyo : 海湾美军基地应该也是叫海湾小弟出钱重建吧 06/18 12:32
666F:→ xmorrisx : 川神让美股都翻几番了 06/18 12:33
667F:→ omanorboyo : 大哥为了保护你们被炸 哪有美国自己出钱的道理 06/18 12:33
668F:→ cancelpc : MyPetTankDie 还不快卖掉股票去投资 06/18 12:33
669F:推 bird1st : 这协议让伊朗有机会在经济上摆脱中俄 06/18 12:33
670F:→ bird1st : 看伊朗後面决定怎麽做 06/18 12:33
671F:→ pinkg023 : 川这场吃瘪不高兴又要来找亚洲小弟们麻烦了 06/18 12:34
672F:→ bird1st : 至少中国买不到便宜的伊朗油了 06/18 12:34
673F:推 epephanylo : 做梦梦到?去看看德黑兰的实况吧!谁跟你数十年前 06/18 12:34
674F:→ epephanylo : ! 少把自己蠢当成真实世界好吗! 06/18 12:34
675F:→ MyPetTankDie: 关我屁事 06/18 12:34
676F:推 cerwvk : 美国实质性战败. 中东话事权, 变成强国伊郎了. 06/18 12:34
677F:推 willy4907 : 美国战败 06/18 12:35
678F:推 s213092921 : 现在去看本版228当天的文章真的会笑死,当时美吹群 06/18 12:36
679F:→ s213092921 : 魔乱舞,现在就像丧家之犬一样 06/18 12:36
680F:→ MyPetTankDie: 只能说眼光差到觉得可以拿这个来自以为讽刺的大概玩 06/18 12:38
681F:→ MyPetTankDie: 这些风险极大吧 06/18 12:38
682F:推 poeoe : 美国是超强没错 可是这次战场离美国本土主场太远 伊 06/18 12:38
683F:→ poeoe : 朗也是领土不小的大国 这样收场完全不意外 06/18 12:38
684F:推 meowchen : 美国赔3000? 06/18 12:39
685F:推 Heedictator : 我川威武,又收服一只! 06/18 12:40
686F:推 soratora : 战败国赔款 可怜阿 被川普一搞美国神话破灭 06/18 12:42
687F:推 create8 : 神操作,厉害了川普 06/18 12:43
688F:推 DA3921999 : 没事,这3000高机率是台湾付 06/18 12:43
689F:推 omanorboyo : 主要是有油轮肉票 几乎就落在不败之地了 06/18 12:44
690F:→ omanorboyo : 美国打之前都没评估过伊朗会绑架全世界经济吗 06/18 12:45
691F:推 koyo017 : 川普真的让全世界看到美国变成纸老虎 06/18 12:45
692F:推 k5a : 以色列怎麽说? 06/18 12:49
693F:推 oresta : 战败国应该是美国! 06/18 12:52
694F:→ MyPetTankDie: 以色列昨天是说只要有必要就不会走,而真主党昨天还 06/18 12:53
695F:→ MyPetTankDie: 有发射火箭同意他们lol 06/18 12:53
696F:推 asdf70044 : 先说台湾要出多少 06/18 12:54
697F:推 realmd : 美国有没有输不知道 但伊朗肯定没输 只有被战争波及 06/18 12:54
698F:→ realmd : 到的老百姓倒楣 06/18 12:54
699F:→ yinaser : 美国哪会投资,一堆产业是革命卫队所有,你是美商 06/18 12:56
700F:→ yinaser : 敢跟他们合作以後被美国清算吗? 06/18 12:56
701F:→ MyPetTankDie: 西岸联合国禁止区域殖民地大幅批准、加萨八成依然是 06/18 12:56
702F:→ MyPetTankDie: 格杀区域,叶门也还是叶门。然後阿富汗开始活动了, 06/18 12:56
703F:→ MyPetTankDie: 所以事情还多得很 06/18 12:56
704F:推 gy24cfj5 : 穿宝打了个寂寞 06/18 12:58
705F:推 maniaque : 不发展核武,但是帮忙其他国家发展核武,算不算??? 06/18 13:00
706F:推 k5a : 3000亿是亚洲四国:日、韩、星、马和美国 06/18 13:00
707F:→ k5a : 去"投资",台湾逃过一劫? 06/18 13:00
708F:推 kbpoop : 美国赔款3000亿美刀 妥妥的战败国 06/18 13:01
709F:推 lolicat : 等於瓜分伊朗这块饼 美国没输吧 06/18 13:03
710F:→ lolicat : 战争从来倒楣的都是一般人民 06/18 13:03
711F:推 epephanylo : 这3000谁付其实也没那麽重要 主要让全球知道美国输 06/18 13:05
712F:→ MyPetTankDie: 对伊朗来说就是被黑船开国了 06/18 13:05
713F:→ epephanylo : 了就可以了 06/18 13:06
714F:推 magamanzero : 上面想太多了 基本上还是革命卫队说话 06/18 13:06
715F:推 k5a : 革命卫队还在耶!美国是赢在哪? 川普嘴巴上赢麻了 06/18 13:07
716F:→ magamanzero : 除非你能派部队占领 不然你的钱进去後就不是你的了 06/18 13:07
717F:→ k5a : 是吗? 06/18 13:07
718F:→ epephanylo : 美吹就剩那张嘴了 算了啦 哈哈 06/18 13:07
719F:→ magamanzero : 黑船基本上就是武力压服你 革命卫队还好好的... 06/18 13:08
720F:推 jhenjhen : 我川输烂笑死 06/18 13:08
721F:→ epephanylo : 没有人比美吹更懂赢学 06/18 13:08
722F:→ magamanzero : 所以人家才说3000e是赔款 你可没有自主权www 06/18 13:08
723F:推 runedcross : 帮你都更 一城市换一城市 06/18 13:08
724F:→ MyPetTankDie: 日本也是开了就被大额投资,一方面是军事威胁依然存 06/18 13:09
725F:→ MyPetTankDie: 在,投资大到地方政治只能低头,连天皇都要改穿西装 06/18 13:09
726F:→ MyPetTankDie: ,这就是黑船开国,有没有打都比不过影响力的翻盘 06/18 13:09
727F:→ MyPetTankDie: 。所以才说这是强迫他们回归世界体系 06/18 13:11
728F:→ k5a : 伊朗百姓最後还是拥抱神棍政权,当初川普 06/18 13:12
729F:→ k5a : 打完委内瑞拉就该收手的,这样还稍能震慑中 06/18 13:12
730F:→ k5a : 、俄,如今打成这副德性,盟友和敌手都看破 06/18 13:12
731F:→ k5a : 手脚了,以色列真的害死人。 06/18 13:12
732F:推 chinhan1216 : 革命卫队才是赢麻了 政权更稳 美国也拿它没辙 06/18 13:12
733F:推 asdf70044 : 那个航母开过去也是惨 06/18 13:12
734F:推 hemisofia : 我只知道最大输家是美债跟债蛙QQ 06/18 13:13
735F:推 anyu0805 : 哈哈 战败国才要赔钱! 06/18 13:15
736F:推 piece1 : 美国还剩几个忠诚盟友啊?养大中国,又要养大伊朗了 06/18 13:17
737F:推 TaiwanNeko : 二战後,盟军也有帮德国、日本重建 06/18 13:17
738F:推 ljh109 : 伊朗人民才是最倒楣的,命都没了还管什麽国家尊严 06/18 13:18
739F:嘘 max78429 : 看以色列了….美国吃大亏了 06/18 13:19
740F:→ MyPetTankDie: 日德两次被开国都是这模式没错lol 06/18 13:19
741F:→ rammstein : Islam, a bad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06/18 13:21
742F:推 skuderic : 看谁负责付钱啊 06/18 13:23
743F:嘘 lf2net4589 : 别忘记废核武的国家现在都怎麽了,看看中国、日本 06/18 13:26
744F:→ puyo : 开罗宣言後面有波兹坦宣言跟降伏文书追认 06/18 13:32
745F:→ puyo : 台派没知识又无脑 06/18 13:33
746F:推 jansan : 那3000亿美金 应该实际上是借款要利息吧? 06/18 13:33
747F:推 magamanzero : 他们只要还是神权国家就不可能 民治维新表示:?? 06/18 13:33
748F:→ a9564208 : 3000亿其实跟开放伊朗让外资进入差不多意思 06/18 13:38
749F:→ a9564208 : 就跟剿匪一样,三七分帐 06/18 13:40
750F:推 sugaryeh000 : 这条款,当天不要开战还比较好 06/18 13:40
751F:推 willy1006 : 怎麽看都是美国输惨了,有美吹可以帮我翻译一下美 06/18 13:41
752F:→ willy1006 : 国赢在哪吗?我看不见 06/18 13:41
753F:推 cityhunter04: 股票涨起来! 06/18 13:43
754F:推 k5a : 神棍政权就是你"投资"後,那些东西就是他们的, 06/18 13:43
755F:→ k5a : 就算他毁约 你是能怎样?再次开战吗? 06/18 13:43
756F:推 as6633208 : 美国真的赢了...伊朗放弃核武了 06/18 13:45
757F:→ Eriri : 三千亿就不是自由的投资 投资项目要伊朗同意 06/18 13:46
758F:推 henry455235 : 61天海峡收费站开张 也太爽 06/18 13:48
759F:→ a9564208 : 讲这个就像性交要对方同意一样意思,最终目的有没 06/18 13:48
760F:→ a9564208 : 有达到才是重点 06/18 13:48
761F:推 zeumax : 川普要人去美国投资,就是觉得这个是算勒索别人,反 06/18 13:49
762F:→ zeumax : 过来说这确实是赔款。经济学上来看当然是双向收益, 06/18 13:49
763F:→ zeumax : 用川普的角度那不一样了 06/18 13:49
764F:推 ggttoo : 美国会停止干涉内政吗…… 06/18 13:58
765F:推 MinJun5566 : 川普跪了 06/18 13:59
766F:推 kyubimon : 我川威武 川黑崩溃XDDD 06/18 13:59
767F:推 ggttoo : 以色列炸学校,美国帮忙重建 06/18 14:00
768F:推 stradadelsol: 不敢发射核弹就是这样 伊朗也赌你不敢射 那你就是要 06/18 14:01
769F:→ stradadelsol: 给我钱 一笔满意的钱 伊朗又赢( 06/18 14:01
770F:推 pigmouth : 应该不会再毁约了吧 06/18 14:05
771F:推 josephpu : 恐慌蛙严厉斥责 06/18 14:06
772F:推 bagaga : 区域夥伴是谁? 06/18 14:10
773F:→ alex00089 : 要选举了 06/18 14:10
774F:推 js52666 : 美国惨败 06/18 14:14
775F:→ loom0et0bust: 伊朗太爽了吧,拿到重建资金承诺,还保有海峡收费 06/18 14:15
776F:→ loom0et0bust: 权 06/18 14:15
777F:推 crtzeng : 伊朗赢麻了,换来解除封印外加合法卖油 06/18 14:20
778F:推 hkcdc : 就是赔款的换一种说法 06/18 14:23
779F:→ hkcdc : 只是写的什麽盟友出 很闹喔 06/18 14:23
780F:推 aids893001 : 伊朗:赚 06/18 14:25
781F:→ sunrise2003 : 这要落实执行的难度太高了 06/18 14:27
782F:推 NXT0614 : 川普花一堆钱跟精力打 打了半天核武承诺跟原本欧巴 06/18 14:29
783F:→ NXT0614 : 马的一样 美国还要给伊朗重建资金 06/18 14:29
784F:→ NXT0614 : 海湾国家在美国签的条约下给伊朗钱 当然算在美国头 06/18 14:30
785F:→ NXT0614 : 上啊 06/18 14:30
786F:推 klyuch : 现金先汇来再说 06/18 14:47
787F:推 zzzzzzzzzzzy: 还开国咧笑死,美军是有驻伊吗? 06/18 14:49
788F:→ zzzzzzzzzzzy: 打输了就是赢麻了,我懂 06/18 14:49
789F:推 qqstory : 不吞能怎样 总不可能继续耗下去 06/18 14:52
790F:→ qqstory : 整个打掉重建也不错 06/18 14:53
791F:推 momowawa1981: 憨川又赢了 噢耶 06/18 15:07
792F:推 totomo168 : 美吹真妙 就算不提这3千亿谁出,老美都解冻伊朗海外 06/18 15:13
793F:→ totomo168 : 资产了,还在嘤嘤(赢),不然美吹说说这14点哪一点是 06/18 15:13
794F:→ totomo168 : 利好美国的?? 06/18 15:13
795F:→ totomo168 : 以为美国没损失吗?中东基地被炸烂了那不是损失哦, 06/18 15:14
796F:→ totomo168 : 伊朗可没有投资美国重建中东基地 06/18 15:14
797F:→ cage820518 : 美丽国果然认输了 06/18 15:15
798F:推 starchiang : 美国没有输,美国赢惹 06/18 15:24
799F:推 johnny5411 : 美伊谁赢不重要 重要的是空恐蛙又输了 06/18 15:28
800F:推 afjpwoejfgpe: 最白痴的是TACO整天呛民主党人,结果自己喷一屁股钱 06/18 15:30
801F:→ afjpwoejfgpe: 谈了一个和欧巴马时期差不多的协议,还把海峡话事权 06/18 15:30
802F:→ afjpwoejfgpe: 实质性让出去 06/18 15:30
803F:→ afjpwoejfgpe: 在美国历史上这是更胜阿富汗泥淖的大失败,他毫无疑 06/18 15:31
804F:→ afjpwoejfgpe: 问可以争美国开国以来最低能的总统前三名 06/18 15:31
805F:推 buddhawu : 这MOU若完全落实,以後中东老大就是伊朗了 06/18 15:33
806F:推 fanix21 : 钱是别人出的,taco 不会出 06/18 15:33
807F:推 q34355997 : 美国:欸日本你付钱 日本:欸台湾你付钱 台湾: 06/18 15:35
808F:→ q34355997 : 谢谢你叫我付钱 06/18 15:35
809F:嘘 freakpoor : 目前还是MOU,未成定论,六十天才敲定 06/18 15:56
810F:→ freakpoor : 但是阿川等着国会两党修理,成了过街老鼠 06/18 15:56
811F:→ jackz : 战败国 06/18 15:57
812F:推 CYL009 : 福特号:不要救我 06/18 16:03
813F:推 CYL009 : 第一次看到船舰损管要好几天才控制 你不说是洗衣房 06/18 16:04
814F:→ CYL009 : 起火还以为真的被飞弹打中呢www 06/18 16:04
815F:→ CYL009 : 鸦片500亿台 甲午5兆台 美伊9.3兆台 懂得都懂美国赢 06/18 16:50
816F:→ CYL009 : 麻了 06/18 16:50
817F:推 k798976869 : 赔款 06/18 17:38
818F:→ smart007007 : 一堆头儿被炸死 只剩乖乖牌 根本赚翻天 06/18 17:39
819F:推 source0209 : 以色列有签? 06/18 19:15
820F:→ cchen : 慈禧转世喔 06/18 20:02
821F:推 jtweng : 伊朗要钱补偿被打。不好说是美国拿税金帮伊朗修路, 06/18 23:14
822F:→ jtweng : 改成是承诺企业帮伊朗修路,不然太难看了。 06/18 23:14
823F:推 xmorrisx : 伊朗高官都死一轮了,高官都换一批了这还算伊朗赢 06/19 00:44
824F:→ xmorrisx : 喔 支支好好笑 06/19 00:44
825F:推 xmorrisx : 整个政府都不一样了耶 06/19 00:46
826F:→ xmorrisx : 中国是也想这样赢吗?上面全死光 哈 06/19 00:47
827F:→ CYL009 : 台吹仔就这? 嘻嘻 06/19 07:43
828F:推 as6633208 : 美国真的赢了 太强 06/19 11:13
829F:→ as6633208 : 伊朗不发展核武 川普真的做到让美国干赢伊朗了 06/19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