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科技业常在用的cursor AI agent软体 spaceX 拍板收购了 交易预计於 2026 年第三季完成 来源 https://cmnews.com.tw/article/cmoneyairesearcher-08c06d57-6973-11f1-96e6-c0e660a00def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3.244.45.247 (乌克兰)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612451.A.908.html
1F:推 Beee09 : 有钱就乱花 06/16 20:22
2F:推 AoWsL : 反手就买了 06/16 20:22
3F:推 cd101920 : 哇 06/16 20:23
4F:→ appledick : 盘前也太A 06/16 20:23
5F:推 madeinheaven: Cursor满烂的 06/16 20:23
6F:推 apolloapollo: 左手换右手 06/16 20:23
7F:→ mic73528 : 谁还在用cursor???? 06/16 20:24
8F:嘘 noreg0393933: 负债累累,崩啦 06/16 20:25
9F:推 autoexecbat : 钱多就乱买 06/16 20:25
10F:推 abccbaandy : 谁在用这家? 06/16 20:25
11F:推 M9665566 : 马粉再买,把 spaceX 买到市值第一,收购 nvidia 06/16 20:25
12F:推 alan00 : 老马要六百亿是吧 我们买给你! 06/16 20:26
13F:推 kimura0701 : 我有说可以买吗 06/16 20:26
14F:→ b9513227 : 不研究太空科技 整天乱洒币 06/16 20:27
15F:→ gn7722 : 这些钱是你们送给马斯克让他爽花的,傻子 06/16 20:28
16F:推 f204137 : https://reurl.cc/xW5EK1 所谓的"码农" 准备失业 06/16 20:30
17F:推 cmcmisgod : 假如他想的话 市面上一推公司都可以收购入袋 06/16 20:30
18F:推 FirePopcorn : 哇! 06/16 20:31
19F:嘘 strlen : 但大家开cursor 一样选GPT或Claude 06/16 20:32
20F:推 MaMaMoMo :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比马斯克懂 06/16 20:34
21F:推 odddriver : wow! 06/16 20:35
22F:推 eden08062000: 并购就只是想让营收好看 06/16 20:35
23F:→ Lattecafem : 大撒币 撒散户的币 06/16 20:37
24F:→ asjh612 : ? cursor 还没过气哦 06/16 20:38
25F:→ took : https://i.imgur.com/UNP75uB.png 06/16 20:38
26F:→ took : 大股东说你不准买 06/16 20:38
27F:推 turbojoeman : 摔定了 06/16 20:40
28F:推 hellophoenix: 买cursor跟并特斯拉比起来都是小事儿 06/16 20:40
29F:→ brian040818 : 水喔 还没赚钱就舍得花钱 06/16 20:40
30F:推 LipaCat5566 : 马斯克太空梦现在又加上AI 找不到对手了 06/16 20:42
31F:→ cchen : 杠杆杠起来 06/16 20:44
32F:→ sonatafm2 : 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买啊 买SPCX 推高股价的你我都有 06/16 20:46
33F:→ sonatafm2 : 责任 现在就是要搞大到不能倒的态势出来 06/16 20:46
34F:推 bobokeke : SpaceX根本AI公司,怪不得台湾低轨跌烂 06/16 20:46
35F:→ sheep2009 : cursor要600E? 06/16 20:47
36F:→ Jaspercool : 上市筹资的都花完了 06/16 20:49
37F:推 jasop : 有钱了 不花留着做啥 06/16 20:49
38F:→ Jaspercool : SPCX 本来就是XAI花最多啊 06/16 20:49
39F:→ Jaspercool : 但是大家要的是他的太空梦 06/16 20:50
40F:推 windfeather : SPCX最烂的就是AI部门,但讽刺的是,官方自己 06/16 20:50
41F:→ windfeather : 号称的最大营利部份也是AI部份 06/16 20:51
42F:推 autoexecbat : 但他大饼画最大的其实是AI 06/16 20:51
43F:推 dophin332 : 这麽烂的东西也要600e ? 06/16 20:51
44F:→ windfeather : (指预期可以拓展的营收) 06/16 20:51
45F:→ windfeather : 然後很多人觉得最棒的太空梦,是最大钱坑、遥遥无期 06/16 20:52
46F:→ windfeather : 目前最稳的大概只有星链 06/16 20:53
47F:推 sunnyhung : 酷叟? 06/16 20:53
48F:→ jack1042 : SpaceX本来就马斯克为了抢AI市场才去IPO 06/16 20:53
49F:→ windfeather : SPACEX经营是非常反直觉的存在 06/16 20:54
50F:→ Lattecafem : 太空(行销部门) 其实是要救他的破AI 06/16 20:54
51F:→ windfeather : 和很多人的感觉刚好相反 06/16 20:54
52F:推 qaed : 我有付费用cursor,以後grok也可以帐号共用了吗? 06/16 20:55
53F:推 Riesz : https://i.imgur.com/YlaQOHQ.jpeg 06/16 20:56
54F:→ TaiwanUp : 第一性原理拆不了cursor吗 看不懂 06/16 20:58
55F:推 HelloPTT : 我工作用cursor,很好用啊 06/16 20:58
56F:推 aixiiae2005 : 看不懂+1 cursor有护城河吗 06/16 20:58
57F:嘘 sevikar : claud code, codex不好用? 06/16 20:58
58F:嘘 esso78124 : 哇猛欸 06/16 20:59
59F:→ mnxzq : 不就是套皮vscode+各家接口 有什麽自己的技术含量 06/16 21:00
60F:→ mnxzq : 吗 06/16 21:00
61F:推 yulun1984 : 谢谢认购股票的大家 06/16 21:00
62F:推 Toge : 多骗几次美国韭菜就会知道哪些才是真太空股了 06/16 21:01
63F:推 yesonline : 真棒! 瞬间获得大量学习资料.... 06/16 21:03
64F:推 qaed : 如果不用中国ai模型, cursor的auto就性价比超高了 06/16 21:03
65F:→ qaed : 以後cursor结合grok,赚烂,grok查即时资讯好用 06/16 21:04
66F:推 Riesz : 就跟 鸿海融资 去并吞 夏普一样 吞并很多AI公司 06/16 21:04
67F:→ idernest : 零钱 06/16 21:04
68F:推 casin0021 : A到快200了….QQ 06/16 21:05
69F:→ yesonline : 中转站生意(便宜、但他要把你输入的资料转卖其他人) 06/16 21:05
70F:→ Jaspercool : SPCX把XAI去掉 就是一个很有梦想的公司 06/16 21:06
71F:→ Jaspercool : XAI加进来 就注定是个赔钱货 06/16 21:07
72F:推 Xration : 太乱买了吧 06/16 21:07
73F:推 faelone : 反正马粉会买到市值第一 06/16 21:07
74F:推 cychi : 有钱乱买一通 06/16 21:08
75F:推 leo3258 : 本业不赚钱 只能开源 06/16 21:08
76F:推 dagehoya5566: Cursor蛋雕 06/16 21:10
77F:推 Riesz : ..... 35% 韩国30岁以下欧巴会买 娜指ETF被迫得买 06/16 21:10
78F:嘘 WWIII : 股票换现金赚烂了 06/16 21:12
79F:嘘 Marginal : 一根下去 06/16 21:13
80F:推 FiveSix911 : 哇靠 06/16 21:16
81F:推 herculus6502: 丸 06/16 21:18
82F:推 Riesz : 暗F 师傅: https://i.imgur.com/y10Ic6Z.gif 06/16 21:18
83F:嘘 k862479k : 反正散户很有钱吗啊,花一点怎麽了 06/16 21:19
84F:推 CYL009 : 来罗 开始收购旅行 06/16 21:22
85F:推 paul2chiu : 营收还这麽烂就乱花 要崩了吗 06/16 21:22
86F:推 bwnzer : 马斯克:自已送上来的钱真爽 06/16 21:24
87F:→ fallinlove15: 钱太多开始乱搞了 06/16 21:25
88F:推 turndown4wat: 这跟火箭有关吗 06/16 21:25
89F:推 homerunball : 这台提款机每天一直喷钱真麻烦 06/16 21:27
90F:→ fujioqq : 他不是还短借了几百亿还以前并购的债吗 06/16 21:30
91F:推 molopo : 太神了 06/16 21:30
92F:推 i376ers : 突然爆拉一根 06/16 21:32
93F:推 now99 : 喷了 襙 06/16 21:34
94F:推 zeoliu1528 : 难怪喷了 06/16 21:36
95F:→ Karida : 上市圈的750亿,一下子就花掉600亿? 06/16 21:37
96F:推 henry0322 : Wow 06/16 21:37
97F:推 jackychen122: 下一个也把Perplexity买下来吧 06/16 21:37
98F:推 now99 : 希望买下claude 实现上火星梦想!!!!! 06/16 21:38
99F:推 arashivivian: 好啊乱买 06/16 21:40
100F:推 Inland : 4月就已经谈好要用600亿收购了,只是上市暂停讨论 06/16 21:40
101F:推 iwcuforever : 吸金後买公司,很经典,等不及公布财报了 06/16 21:41
102F:→ sunrise2003 : 钱是这样花的吗 06/16 21:41
103F:推 kyoin : 这个cursor还有人用吗 06/16 21:43
104F:→ kyoin : vscode+claude或codex就很好用了 06/16 21:43
105F:推 bunjie : 马投顾:感谢各位的donate 06/16 21:44
106F:推 holacroatia : 很惊人 06/16 21:44
107F:推 pc007ya : 好会 左脚踩右脚 直接空降前五 06/16 21:45
108F:→ ashs92223 : cursor要串哪家ai应该都行吧? 06/16 21:48
109F:推 roseritter : 要保持看的到车尾灯的状态才行 06/16 21:49
110F:→ bnn : 上市筹资就是要花的 06/16 21:51
111F:推 raygod : 感谢教徒赞助 06/16 21:51
112F:推 Lowpapa : 600e...... 06/16 21:54
113F:推 Lhmstu : Cursor蛮聪明的,知道未来後面打不赢了,直接卖一 06/16 21:56
114F:→ Lhmstu : 卖 06/16 21:56
115F:推 bill85831 : cursor光是IDE自动补全就够强了,而且能串其他家AI 06/16 22:05
116F:→ bill85831 : 但近期收费变很夸张,付费版也很容易爆额度 06/16 22:05
117F:→ Dia149 : 买买买哪次不买 06/16 22:05
118F:嘘 maplefff : 靠北一堆人股票收购是看不懂喔 06/16 22:10
119F:→ maplefff : SpaceX靠散户吹的估值, 凭空印股给cursor股东交换 06/16 22:11
120F:→ maplefff : 根本没花1块钱现金 06/16 22:11
121F:→ maplefff : 反正现在股票价格也是吹出来的, 不用白不用 06/16 22:11
122F:→ maplefff : 我看之後就是SpaceX就是一堆股票收购XXX, OOO 06/16 22:12
123F:推 raygod : 所以是股东买单阿 不愧是老马 06/16 22:12
124F:推 frank94 : 马斯克的企业在此之前最缺的是程式码训练资料,其 06/16 22:18
125F:→ frank94 : 实是为了这个 06/16 22:18
126F:→ frank94 : 而且四月就谈好了,现在喊乱买是在? 06/16 22:20
127F:推 Toge : 这不就跟之前用特斯拉股票去买推特一样模式 06/16 22:23
128F:推 frank94 : 写程式是目前AI最重要的功能,Space x总不能将内部 06/16 22:24
129F:→ frank94 : 资料丢给其他AI公司 06/16 22:24
130F:→ frank94 : 当其他公司八成以上程式码都丢给AI,不赶上只会死 06/16 22:27
131F:→ frank94 : 更快 06/16 22:27
132F:推 silentence : 不知道grok啥时候要赶上XD 06/16 22:36
133F:→ Ashand : Close酱挫咧等 06/16 22:40
134F:推 SAptr : 挖靠 这下IDE板块药丸了 goooogle又... 06/16 22:46
135F:推 luziward : cursor很好用耶XD 可惜就是不能接公司的claude ap 06/16 22:48
136F:→ luziward : i 06/16 22:48
137F:推 andy70612 : 先买中华电吧 06/16 22:52
138F:→ sonatafm2 : CLI很好用的 啊抱歉忘了你们都用晕倒死 06/16 22:53
139F:推 sarsman : 其实CLI在晕倒死也蛮稳的,powershell script很溜 06/16 22:56
140F:推 TheWho : 楼上好像有人不知道windows也能下cmd line 06/16 23:03
141F:→ seemoon2000 : 跟claude code和codex不能比 但 第三也是不错了 06/16 23:08
142F:推 wulouise : 挖,但是你还有气吗? 06/16 23:12
143F:→ crazylunar : 魔改一下code然後再买各家未经训练特调的模型=辣鸡 06/16 23:21
144F:→ crazylunar : *vscode 06/16 23:22
145F:→ George72 : 好贵 cursor值600? 06/16 23:24
146F:推 celloooo : 用过claude code,谁用cursor啦。600w都嫌贵 06/16 23:34
147F:推 winiel559 : 不用cc或codex也会用ghcp吧 谁用这个 06/16 23:39
148F:推 bigkuan : 有钱就任性 06/16 23:48
149F:推 accock : 600e镁.... 妈呀 06/16 23:53
150F:推 manlike : 别怕 马斯克身家11000亿美元 零头而已 06/16 23:58
151F:推 skizard : claude code好用多了 谁要付钱在不好用的产品上 06/17 00:00
152F:推 shter : IDE 自动补全就跟陈金城的眼镜一样是两年前过时产品 06/17 00:13
153F:→ shter : VSCode 上面都可以装 kilo code 完胜 cursor 06/17 00:14
154F:→ shter : 连 Antigravity 2.0 都改 Agent 模式不推 IDE 了 06/17 00:14
155F:推 tp6jom32ul3 : 还有人没跳车吗 06/17 00:15
156F:→ shter : 做 IDE 的跟 SaaS 一样只是帮你加工本来就有的东西 06/17 00:15
157F:→ shter : cursor 绝对称不上第三,反而是浪费资源的东西 06/17 00:16
158F:→ shter : 一堆 Agent CLI 的年代 IDE 早就回归本质了 06/17 00:17
159F:→ shter : 现在不是人写程式码靠 IDE 补全的时代了 06/17 00:18
160F:→ shter : 已经是在 Agent 介面内下 prompt, IDE 只 review 06/17 00:18
161F:推 andy79323 : codex比较好用 06/17 00:19
162F:→ buddhawu : 买推特花440E镁,Cursor居然要600E镁? 06/17 00:35
163F:→ cchen : 大火箭 06/17 00:53
164F:推 asahi98 : 他最终是想把open AI买回来,出钱还被踢走很不爽 06/17 01:34
165F:推 girlismight : 可以直接买下TSMC吗 比自己盖厂还快 06/17 01:36
166F:→ yunf : 最後变成控股公司 什麽狗屁太空? 06/17 01:53
167F:推 CaTkinGG : Cursor过气了 看名字就知道误解AI写code的价值 06/17 01:58
168F:推 CaTkinGG : IDE方便工程师写code 但如果我本来就没要写呢? 06/17 02:09
169F:→ CaTkinGG : 如果只是这种等级的革命 矽谷不可能裁那麽多工程师 06/17 02:11
170F:→ leviathen : 能切换模型有时候很好用,而且价格较便宜。但真的没 06/17 02:48
171F:→ leviathen : 看到买的理由.... 06/17 02:48
172F:推 PTTCEO : 有钱就是任性 花600亿买这东西 傻眼 06/17 05:16
173F:推 ben108472 : 有各位盘子的贡献,马斯克当然随便花 06/17 06:07
174F:→ ku399999 : 好不好不知道 但cursor 有出模型和cli 啊 06/17 06:44
175F:推 snowdraught : 还我免费的grok 06/17 07:37
176F:推 syk1104 : 有钱就是任性 06/17 08:19
177F:嘘 yurian : 工程师其实不是在写code 是在写架构 纯粹的coding 06/17 08:23
178F:→ yurian : 那叫码农 什麽叫没有要写code,那只是扮家家酒而已 06/17 08:23
179F:→ dan000001 : 拿韭菜资金逛年货大街真爽 06/17 10:29
180F:推 pisser : 你买我买他 06/17 13: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