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文章标题 请使用 原新闻标题 勿删减或自创标题,违者4-1处分 原文标题:日银拍板升息至1%!忧油价推升通膨风险 利率创31年新高 原文连结: https://reurl.cc/qpEQNE 发布时间: 2026/06/16 11:37 记者署名:编辑 刘哲琪 / 责任编辑 编辑组 报导 原文内容: 日本央行(日银)今(16)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政策利率由目前约0.75%上调至1.0 %。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相隔4次会议後再度升息,利率水准也来到1995年9月以来最高。 在国际原油价格维持高档的背景下,日银对通膨超出预期的忧虑持续升温。市场普遍认为, 若升息步调落後於物价涨势,恐使通膨压力进一步扩大。 市场原先预期,美国与伊朗即使达成停火协议,原油价格也未必如预期般明显回落。日本央 行10日公布的5月企业物价指数(CGPI)显示,在石油相关产品价格上涨带动下,企业物价 年增率达6.3%。央行内部认为,若升息行动过於落後,可能使输入性通膨进一步扩大,因此 对物价上涨风险保持高度警戒。 另一方面,日本利率水准长期低於美国,导致外汇市场持续出现日圆贬值、美元走强的局面 。由於日圆走贬将直接推升进口商品成本,进一步加剧物价压力,日本政府内部近来也逐渐 形成支持升息的氛围。 日央行总裁罕见缺席会议 副总裁下午说明决策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央行总裁植田和男因肝囊肿感染住院缺席此次会议。日本央行在总裁缺 席情况下决定利率政策相当罕见。副总裁内田真一预计於下午召开记者会,说明政策决策依 据。 心得/评论: 确定升息了,但是日经没有崩跌 感觉市场已经提前预期跟反应了 重点应该还是等美联储的决策才会有明确的走向 ※必须填写满30正体中文字,心得过短或滥竽充数将以板规 1-2-3 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209.1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582799.A.E1B.html
1F:→ WolFDragoN : 便宜的日币还有吗? 06/16 12:07
2F:推 onekoni : 利空出尽喷 06/16 12:09
3F:推 yousking : 早该升了,日本国内民不聊生 06/16 12:09
4F:推 kltnlious : 结果日元还是160 06/16 12:10
5F:→ yousking : 亚洲各国都去日本当消费大爷 06/16 12:10
6F:推 hikoala : 台湾会升息吗? 06/16 12:10
7F:→ yousking : 连印度阿三,菲律宾越南都去享受便宜日币 06/16 12:10
8F:推 lmc66 : 油都要跌了才在升息 06/16 12:10
9F:推 Muilie : 免签不要乱发 06/16 12:11
10F:推 Arkzeon : 结果台积电翻红 06/16 12:12
11F:推 poeoe : 日本不升也不行 日币贬成这样 06/16 12:12
12F:→ lionel20002 : 日币毫无反应 06/16 12:12
13F:推 fourkg : 日央美国的小弟 终於敢升息了 06/16 12:13
14F:推 cates : 欧洲 日本 接下来? 06/16 12:13
15F:嘘 damn1120 : 恐慌蛙崩溃 06/16 12:13
16F:推 Haruna1998 : 才1%… 06/16 12:14
17F:嘘 ggbi4zzz : 预料之中 06/16 12:14
18F:推 andy79323 : 奋岛问就是斑马 06/16 12:15
19F:推 woko : 想必今天日经指数要崩盘了吧..咦? 06/16 12:16
20F:推 chatbra : 可惜没有便宜的人民币可以借,不然中国大妈会薛爆了 06/16 12:16
21F:推 ericf129 : 预期中 没事 06/16 12:16
22F:推 ivan761016 : 救日币升息结果升了没反应 06/16 12:17
23F:→ chinaeatshit: 我川睡醒了应该会马上干谯日本 06/16 12:17
24F:推 AudiA4Avant : 利空出尽 06/16 12:17
25F:推 colamaz : 日本升,台也要升跟上 06/16 12:17
26F:→ HiuAnOP : 1%也敢说升息 06/16 12:17
27F:推 eric45eric : 升息救日币哈哈哈哈哈 06/16 12:18
28F:推 windfeather : 因为「符合预期」吧,市场已反应 06/16 12:18
29F:嘘 lordwill : 什麽叫才1%??你看不起台湾斑马吗?? 06/16 12:18
30F:推 snsdakb48 : 日股没崩? 06/16 12:18
31F:→ wayne790614 : 日央的升息一直都很慢啊,财长讲的是适度的利率, 06/16 12:19
32F:→ wayne790614 : 要慢到市场有时间反应 06/16 12:19
33F:→ brian040818 : 恐慌了几个月的升息就这样 我TM欧印 06/16 12:19
34F:推 HatanoKokoro: 明明就升一码 一堆人看1% 06/16 12:19
35F:推 dk611216 : 日币没救了 06/16 12:19
36F:推 chatbra : 最便宜的货币准备换成中国了,大胆猜测台湾会升半码 06/16 12:20
37F:嘘 lawyer94 : 到底是1码还是1%,差很多欸 06/16 12:20
38F:→ pinkg023 : 1%很多欸马照跑舞照跳?真德假德? 06/16 12:21
39F:→ fallinlove15: 日币没救了 06/16 12:21
40F:→ ly102530 : 来罗 06/16 12:22
41F:推 jkl852 : 内文写的那麽清楚 为啥不看 06/16 12:22
42F:推 sai2100sai : 结果没啥反应 06/16 12:22
43F:推 buddhawu : 日币怎麽毫无反应 06/16 12:22
44F:→ lokoo : 是升1码到1%,不是升1% 06/16 12:22
45F:推 poeoe : 这早就在预期内吧 要反应什麽 06/16 12:23
46F:推 fay001 : 已返硬 06/16 12:23
47F:→ FatFatQQ : 日本体量太小 不用看 06/16 12:23
48F:→ poeoe : 现在就等这礼拜FED怎麽走了 06/16 12:23
49F:→ FatFatQQ : 美国比日本强看着干嘛 06/16 12:24
50F:推 hohoho2010 : 日圆没反应真可怜 06/16 12:25
51F:推 homerunball : 问就是price in下面一位 06/16 12:26
52F:推 icehorng : 利空出境 喷 06/16 12:26
53F:推 sorrow0206 : 没屁用,日圆还是跌成屎 06/16 12:26
54F:推 j3gp6 : 推文说的才1% 不是他看错 是他认为就算生完才1% 06/16 12:27
55F:→ piece1 : 高桥女王我等你的无限贬值哦! 06/16 12:27
56F:嘘 Heedictator : 完蛋了 06/16 12:28
57F:推 onspot : 升一码变成1%原本是0.75%,不懂的人还要呛? 06/16 12:28
58F:推 hook99 : 任何消息都是利多,喷 06/16 12:28
59F:推 bightg30098 : 升息日圆照样贬值 06/16 12:28
60F:→ dosoleil : 160蹲麻了 根本走不动 06/16 12:29
61F:推 nakayamayyt : 小波动而已 06/16 12:29
62F:推 hikai : 日圆已脚麻 06/16 12:30
63F:→ omanorboyo : 大盘完全没变化 06/16 12:30
64F:推 ooQQoo : 多蛙在紧张什麽啦 06/16 12:30
65F:→ onit : 一码是能干嘛 06/16 12:31
66F:推 TF00207374 : 符合预期 毫无波动 06/16 12:31
67F:推 CloudVII : 1%还是让日圆弱到不行 06/16 12:32
68F:推 hate56 : 好 一点反应都没有 06/16 12:33
69F:推 aimgel : 完全没任何反应 06/16 12:33
70F:→ onit : 他们这次之前通缩阴影太大,反而太慢升息了,未来 06/16 12:34
71F:→ onit : 十年准备吃满通膨恶果了 06/16 12:34
72F:→ galleon2000 : 一码就符合预期没爆点 06/16 12:34
73F:推 colamaz : 日:我们先开会,看股市是要上还是下 06/16 12:34
74F:推 s881720 : 学一下台湾班马不会 06/16 12:35
75F:→ a11011788 : 已反应 不怕 06/16 12:35
76F:嘘 ryan8409 : 笑死推文一堆文盲 06/16 12:36
77F:推 baolidab : 已因应完成,资金大炒中 06/16 12:37
78F:推 pp5270 : 下午记者会说继续升吧 06/16 12:38
79F:→ hk129900 : 日股还在午休啦 等人家起床就有反应了XD 06/16 12:38
80F:推 pudge : 这次Fed不会升啦。 大家都在等展望而已 06/16 12:38
81F:推 JKjohnwick : 来了吗 06/16 12:38
82F:推 showhere : 油价早已破到不知道几条均线 06/16 12:38
83F:推 vicmeng : 99 渡边太太 06/16 12:38
84F:→ asdzxc001 : 央:不排除不升息的可能 06/16 12:38
85F:推 takeda3234 : 有机会明天想想不对劲才崩 06/16 12:39
86F:→ HarukaLM : 反应完了 继续涨 06/16 12:39
87F:嘘 johnwu : 已反应 无感 续喷 06/16 12:39
88F:推 qk3380888 : 1码已经 很多了 这是过去几个月讨论的成果 06/16 12:39
89F:推 vincent0911x: 1%明明就很多 = =还是新闻写错 06/16 12:39
90F:→ onit : 日本没一次四码 他们生活成本只会高到他们不敢开冷 06/16 12:39
91F:→ onit : 气跟暖气 06/16 12:39
92F:→ vincent0911x: 原来是升至1% 看错 06/16 12:40
93F:推 asws0808 : 1%是4码? 06/16 12:40
94F:→ piece1 : 移民日本的亲戚对大家热爱的通膨都干在心里.... 06/16 12:41
95F:推 adairchang : 五年前跟人说日本会升息到1%应该会被当白痴 06/16 12:41
96F:推 tmt0412 : 没事啦,套利继续 06/16 12:41
97F:嘘 bug147123 : 一堆文盲,笑死 06/16 12:42
98F:推 sion1993 : 吓一跳还以为日央硬起来升四码 06/16 12:42
99F:→ leophior : 结果日元还是跌 06/16 12:42
100F:推 all035 : 不升个2% 日本人早通膨到不行 06/16 12:43
101F:→ onit : 去日本借钱,接着无本投资AI,当然是继续借,然後日 06/16 12:43
102F:→ onit : 币继续跌,只是当地实质薪水越来越接近台湾而言 06/16 12:43
103F:推 ter2788 : 日债利率都涨多少了 本来就不影响 06/16 12:44
104F:推 Hina : 1% 不少啦 ........ 06/16 12:45
105F:→ Hina : 是不是看成一码啦 06/16 12:45
106F:→ ter2788 : 至1%不是升1% 06/16 12:45
107F:推 s555666 : 是增加0.25%而已,不是增加1%,1%是4码,日经就狂 06/16 12:45
108F:→ s555666 : 跌了 06/16 12:45
109F:→ ter2788 : 升一码没错 0.25 06/16 12:45
110F:→ s555666 : 以为股版的都该有些基础经济学常识的 06/16 12:47
111F:嘘 distantblc : 恐慌蛙崩溃~ 06/16 12:47
112F:推 munichuihsin: 日央升1码(0.75%->1%),接着周四等FOMC,看Warsh是要 06/16 12:47
113F:→ munichuihsin: 升息(目前3.75%),还是只缩表,或是都不做 06/16 12:48
114F:推 Kewseq : 台湾都半码的好意思嘴日本? 06/16 12:49
115F:推 max5209 : 升起来 06/16 12:49
116F:→ marojack : 台湾大概率是等美国升息 然後就一起跟着升 06/16 12:50
117F:→ onit : 台湾又没日本高通膨 06/16 12:50
118F:→ onit : 而且台湾本来就是故意要压利率,压台币汇率,有利 06/16 12:50
119F:→ onit : 出口 06/16 12:50
120F:→ s555666 : FED看起来是不可能降息了,如果FED降息,而日本已 06/16 12:50
121F:→ s555666 : 经升息,那钱会从美国涌入日本的 06/16 12:50
122F:→ marojack : 台湾就是要控制汇率啊 那麽明显 06/16 12:51
123F:推 huntergirl14: 日币没救了,没有暴力升息搞爆股市,日币仍然持续贬 06/16 12:51
124F:→ s555666 : FED维持利率,大家就要偷笑了 06/16 12:51
125F:→ sonatafm2 : 日银没用了啦 日币汇率怎麽样都拉不起来了 06/16 12:52
126F:推 ErinTsai : 所以是1%还是1码?? 06/16 12:52
127F:推 v21638245 : 美国降息日本升息这一两年都这趋势,哪里来的钱都跑 06/16 12:52
128F:→ v21638245 : 日本? 06/16 12:52
129F:推 oyaji5566 : 日圆套利仔平仓的话这次一定要吃满货 06/16 12:52
130F:→ ErinTsai : 哦哦哦 看到了 我的眼睛脱窗 06/16 12:53
131F:嘘 Hideinshadow: 一堆不看内文的文盲只会开口问 有够可怜 06/16 12:53
132F:→ v21638245 : 你的经济学常识原来可以凌驾於现实吗 06/16 12:53
133F:推 s555666 : 日本也是靠出口贸易,日币走强也是不利出口,升息 06/16 12:54
134F:→ s555666 : 太多还会对日本庞大的国债雪上加霜 06/16 12:54
135F:推 oyaji5566 : 他的美国钱回日本是指日圆套利平仓啦 06/16 12:55
136F:→ kyo33 : 日圆没啥反应 看起来市场早就price in了 06/16 12:56
137F:→ heinzblack : 资金会慢慢回流银行,跟打95折一样虽然很小但是还 06/16 12:56
138F:→ heinzblack : 是会有效果 06/16 12:56
139F:推 tony5110 : 谁跟我说没反应的,比特币跟美指期都有些小回落了 06/16 12:56
140F:→ onit : 只要这三个条件同时成立,日币就没救啦,有避险功 06/16 12:56
141F:→ onit : 能,汇率比美国低,最重要的第三点是股市继续喷, 06/16 12:56
142F:→ onit : 我这低学历都知道,日本央行那些东大的一定也知道 06/16 12:56
143F:→ diefishfish : 完蛋罗 06/16 12:57
144F:推 piece1 : 安倍继承人高桥女王就要贬贬贬,说要涨的在想甚麽? 06/16 12:57
145F:推 a0921387223 : 日币就是废 套利用 06/16 12:57
146F:→ a71085 : 前面是在反串吧 一次升1%有基本常识都知道不可能 美 06/16 12:58
147F:→ a71085 : 国疫情期间也没到1% 日本上次也没这麽猛 06/16 12:58
148F:推 a28200266 : 结果日币还是摊在哪 06/16 12:58
149F:→ fallinlove15: 台湾还要压台币有利出口喔?主力竞争产品有对手? 06/16 12:58
150F:推 AbianMa19 : 卖中小买台机 06/16 12:59
151F:→ fallinlove15: 台币也应该升值 不然你赚得钱被央行拿去套利买垃圾 06/16 12:59
152F:推 dbdudsorj : 1%而已 没事儿 06/16 13:00
153F:→ dbdudsorj : 等到变成3%才要崩 06/16 13:01
154F:→ sagarain : 才1%没用的 06/16 13:02
155F:嘘 s1612316 : 日币要去180的 06/16 13:02
156F:→ sagarain : 他就跟以前美国一样 太晚升息 得暴力升才能解了 06/16 13:03
157F:推 lusifa2007 : 升息罗 我的日币要涨了吗 06/16 13:03
158F:推 ben121196 : 股版文盲一堆 难怪一堆傻b 06/16 13:03
159F:→ sagarain : 没事 日本人忍得住就好 06/16 13:03
160F:→ c94dk40204 : 日本G惹 不知要多惨哦~ 一直虐待自己人 06/16 13:03
161F:→ sagarain : 才加一码是有啥用 06/16 13:04
162F:推 dodoning : 正围着一个圈圈开会中 06/16 13:04
163F:→ c94dk40204 : 日本要来大的惹。。。。。 怕 06/16 13:05
164F:→ sagarain : 等到两趴你看 亚洲这些低利国会不会钱灌到日本去 06/16 13:05
165F:嘘 ken123321987: 小日本就继续开会慢慢来 没人想担责任 06/16 13:07
166F:推 qwas65166516: 股版的确文盲多 平常一堆只会喊反观的 内文都不看 06/16 13:07
167F:推 keineAhnung : 日币别长期持有 06/16 13:09
168F:推 icedog122 : 不妙 06/16 13:09
169F:→ noreg0393933: 真的要崩盘了吧? 这跟泡沫化时期有够像的 06/16 13:09
170F:推 redbeanbread: 无人在意 06/16 13:10
171F:→ c94dk40204 : 钱回流日本,不知日元 要跌去那边哦 06/16 13:10
172F:→ sagarain : 加一码 有影响你借来买AI获利吗 谁会还钱 06/16 13:11
173F:→ hellomo : 预料中~~~不意外 06/16 13:11
174F:→ sagarain : 一码他能撑160就偷笑了 有效你至少该看到140 06/16 13:11
175F:推 mdkn35 : 丸子 下礼拜跌这个 06/16 13:13
176F:嘘 matto : 不是第一次 所以不是黑天鹅 06/16 13:13
177F:→ TZUYIC : 嘎尾老苏又赢了 06/16 13:13
178F:→ kyo33 : 怎麽宣布完日圆反而下去了阿 06/16 13:13
179F:嘘 guky : 升息慢了,日币汇率都没效应了 06/16 13:14
180F:推 agvnol : 完了 06/16 13:17
181F:推 dk611216 : 日央上个月傻币救日圆完全没效果 06/16 13:17
182F:嘘 squeakywheel: 呵 告诉你啦 1趴根本守不住 小日本继续失落40年cccc 06/16 13:17
183F:→ squeakywheel: c 06/16 13:17
184F:推 qq260 : 总体来看日币只会继续贬 06/16 13:18
185F:→ salamender : 感觉市场反应没想像中大 06/16 13:19
186F:→ a8521abcd : 早就都知道的事情没反应是理所当然的,何况相比欧 06/16 13:20
187F:→ a8521abcd : 美日本的利率跟通膨都还是很低根本没怎样 06/16 13:20
188F:→ a8521abcd : 而且高通膨能稀释日债刺激股市,我反而觉得BOJ还希 06/16 13:23
189F:→ a8521abcd : 望通膨更高一点,只是先前战争导致的能源价格问题 06/16 13:23
190F:→ a8521abcd : 被迫做做样子而已 06/16 13:23
191F:→ eternal3326 : 汇率还是168 06/16 13:26
192F:→ kyo33 : 160破下去是要看180了吧... 06/16 13:28
193F:推 eternal3326 : 日央有够低能,该升不升在那边要温和渐进现在升了 06/16 13:29
194F:→ eternal3326 : 也没用汇率动都不动 06/16 13:29
195F:→ omanorboyo : 市场都会提早反应阿 CPI开4.2也是一样无感 06/16 13:30
196F:推 leon1757tw : 日币毫无反应 06/16 13:30
197F:→ eternal3326 : 最後要付的利息一样变多,汇率一样惨,早两年就该 06/16 13:31
198F:→ eternal3326 : 升到1%了 06/16 13:31
199F:→ FatFatQQ : 现在套利交易 跟以前比规模根本小儿科 市场都变多 06/16 13:31
200F:→ FatFatQQ : 大了 还在惯思维 06/16 13:31
201F:推 ggyy9854 : 鬼指在撑什麽的啦 06/16 13:32
202F:推 a2080259 : 完了 06/16 13:33
203F:推 lovecorgi : 升息!? 06/16 13:35
204F:推 schula : 不升卖美债救汇率川皇一样会生气,所以都一样XD 06/16 13:37
205F:推 Xargon0730 : 一马大於斑马 06/16 13:38
206F:推 dick929 : 便宜日币还有吗? 06/16 13:38
207F:推 garo546 : 笑死 汇率市场完全没反应是怎样 06/16 13:38
208F:推 CaTkinGG : 日币要贵贵了吗 06/16 13:40
209F:嘘 sing60905 : 升息至1% 不是升息1% PTT的中文回去重念好不好 06/16 13:40
210F:推 iamjimhaha : 反观 06/16 13:41
211F:推 gary82gary : 政府边印钱边升息最好有用,以日本出口额来说,企业 06/16 13:41
212F:→ gary82gary : 换汇日币付薪水流通量应该变少日币升值,结果反而贬 06/16 13:41
213F:→ gary82gary : 值,那不就是有人在偷增加日币流通性吗? 06/16 13:41
214F:→ HKCs : 有人想复制亚洲金融危机啊 不只日本 印度 印尼都被 06/16 13:44
215F:→ HKCs : 盯上了 06/16 13:44
216F:→ darren81835 : 根本不知道背後影响多巨大在那边讲央行低能 笑死 06/16 13:48
217F:→ kenntrf : 升息的影响是有滞後性的,而且要累积足够才会发生 06/16 13:51
218F:→ kenntrf : 质变,不是这麽简单 06/16 13:51
219F:推 aewul : 30年首次!金融危机开始了 06/16 13:51
220F:推 jason0925 : 升0.25% 从0.75% > 1% 06/16 13:55
221F:→ xylinum : 才1% 06/16 13:56
222F:推 gn7722 : 要喷了 06/16 13:56
223F:→ gn7722 : 符合预期,风险解除 06/16 13:56
224F:推 ab4daa : 多蛙一个都别想逃 06/16 13:57
225F:推 sunshine142 : FED没意外就是维持 但也要看谈话偏鸽还是偏鹰 06/16 14:00
226F:推 c24253994 : 哇干 日币要升了 06/16 14:01
227F:推 Jap : 再不升 下次哪个AV女优又要来出差了 06/16 14:03
228F:推 jimlexus : 嘎! 06/16 14:09
229F:→ dannyao : 日币都快贬到天边了 再不升息才不正常 06/16 14:11
230F:推 andy79323 : 老巴开熏套利赚翻 06/16 14:14
231F:→ gowang19 : 日本国债利息怎办 嘻嘻 06/16 14:20
232F:→ rumblefish : 大家都知道的利空就不是利空 06/16 14:25
233F:推 gift1314520 : 便宜的日币要来了吗? 06/16 14:29
234F:推 sukipolymer : 鬼故事酝酿 06/16 14:43
235F:→ searchroy : 欧元、日币,升升。Fed 再装死呀! 06/16 14:44
236F:推 cerwvk : 升息无用. 06/16 14:45
237F:推 liner1989 : 日币涨只是一个变因,一定会影响Fed的考量,美国借 06/16 14:51
238F:→ liner1989 : 了一堆日币有可能硬吃汇损吗?真以为全世界只有台湾 06/16 14:51
239F:→ liner1989 : 是汇率操纵国? 06/16 14:51
240F:→ FatFatQQ : 套利规模才1兆美 是能影响多大 06/16 14:52
241F:推 ccdrv : 日本升息就已知的 06/16 14:53
242F:→ ccdrv : 明晚重点是华许会後谈话 06/16 14:54
243F:推 BMW740Li : 每年都去玩,0.28的日圆都还没花完 06/16 14:57
244F:→ rammstein : 加息在预期内发言又这麽软,日央行完全救不了汇率 06/16 14:57
245F:推 kausan : 4码 vs 半码 06/16 14:58
246F:→ kausan : 原来是1码而已喔 那无感 随便 06/16 14:59
247F:推 wsx26997785 : 要追上台湾了 台湾定存1.7% 06/16 15:00
248F:推 dreamaa8260 : 1%其实无感,至少5%才能缓解通膨 06/16 15:03
249F:推 wsx26997785 : 所以日本打造半导体产业 创造营收及税收 因此偷台湾 06/16 15:03
250F:推 bornwinner : 看来台湾会跟进半码 06/16 15:04
251F:→ wsx26997785 : 日本本来就靠汽车产业卖去全球 来供国内吃饱喝足 06/16 15:04
252F:→ wsx26997785 : 现在中国汽车卷起来 卷死全球市场 卷到日本支柱产业 06/16 15:05
253F:→ wsx26997785 : 目前日本先进制程晶片无法大量生产 现在只能靠铠侠 06/16 15:06
254F:→ wsx26997785 : 然後继续利诱台湾去日本 并营造台海有事制造紧张感 06/16 15:07
255F:推 wuzhenwei : Fed跟着升息? 06/16 15:07
256F:→ wsx26997785 : 去日本设厂才有安全感 欢迎台湾科技厂赴日 计画通 06/16 15:08
257F:→ wsx26997785 : 日本现在正在挣扎 看台韩半导体高营收 现在搞也晚了 06/16 15:10
258F:→ n555123 : 我觉得大概从套利平仓那波之後就一直在预期这件事 06/16 15:11
259F:→ n555123 : 情,可能市场早就做好准备了 06/16 15:11
260F:→ kakain : 日本利率一直都是最低的那种 06/16 15:12
261F:推 s114752 : 喷! 06/16 15:19
262F:→ lepidoptera : 已知 提早反应过了 06/16 15:35
263F:→ Smallpiggy : 升一码至一趴啦…新闻这啥标题 06/16 15:42
264F:推 chungfxx : 是升至1%,不是调1% 06/16 15:50
265F:→ edgefish02 : 原来文盲这麽多 06/16 15:55
266F:推 guowei616 : 日本人存日圆在银行终於有利息了吗 06/16 16:02
267F:推 bunjie : 1码而已 还好啦 日币都已经那麽低惹 06/16 16:04
268F:推 wsx26997785 : 没错 定存有利息了 跟台湾差不多那卑微利息 06/16 16:07
269F:推 sarsman : 有升息但不多 06/16 16:07
270F:→ wsx26997785 : 不过日本房贷族负担也增加 06/16 16:08
271F:推 macetyl : 台湾的银行 日币利率好低 06/16 17:40
272F:→ eriker : 美国通膨 殖利率早就往上飙了 日本升息也是预期内 06/16 17:55
273F:→ amd3dnow : 日币低,物价也调涨好几波了,游客没占到便宜... 06/16 18:08
274F:推 PPPGGG : 日本人很蠢 直接控制油电价格就好A _A 06/16 18:33
275F:推 CRonaldo07 : 不管升几码,在日台人还是日本样样好 06/16 18:50
276F:推 macheal : 可是台股没受影响耶? 还是说要等明天? 06/16 19:09
277F:推 team1245 : 符合预期 06/16 19:23
278F:→ AirLee : 日本GDP这麽大 无法控制油电价格,政府会亏死 06/16 19:55
279F:推 imba789 : 太少了,喷 06/16 19:58
280F:→ cchen : 印钞太多 06/16 20:00
281F:推 fantasyscure: 蠢 迟早降回来 06/16 20:21
282F:推 f86173 : 崩崩 06/16 21:20
283F:→ bndan : 套利空间没有改变 加上日元继续长时走贬= = 资金链 06/16 21:28
284F:→ bndan : 走向没有反向之前 滚雪球都不会出现 可以这样讲 当 06/16 21:28
285F:→ bndan : 美债殖利率开始高速回缩时 反而才会有资金链造成的 06/16 21:29
286F:→ bndan : 滚雪球效应..只能说前提不同了 後面就都不同了 = = 06/16 21:29
287F:推 supisces : 日央护盘护到手软只好升息 06/16 23:55
288F:→ bigair888 : 台湾不会生 06/17 00:55
289F:推 eternal3326 : 快161了,是宣布降息了吧?跟美债两个垃圾 06/17 02:19
290F:推 tinoooii : 日圆弱的有点夸张,这是为什麽啊? 06/17 06:32
291F:→ asahi98 : 日股没崩,反而美股很大偏绿油油 06/17 07:48
292F:推 apple0123 : 台股居然没崩 06/17 08:19
293F:推 xjkxjk : 负利率钱收不回来 没救了? 06/17 12: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