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 → cancelpc : 赔3000美元,到处关税抢劫川,肯定是盟友出 06/15 22:21 : → cancelpc : 3000亿美元 06/15 22:22 还真的XD 目前3000亿重建基金 唯一由美国政府相关人员亲口证实的 是以下副总统Vance访问时回答的: https://x.com/rjdaigogo/status/2066530440924840272?s=49&t=33oGtYglhA8ToTc2Bf0Rig CBS住持人: "伊朗一直说他们能得到3000亿重建基金 到底是真的 还是假的?" 范斯: "扼,这是他们可以得到的东西 由海湾国家出钱...只要他们达成特定的要求" 要求没细讲 大概就是解除核武器或是保证不再攻击海湾国家之类的吧 我猜的 不过重点是: 1. Vance间接承认有谈到这笔3000亿 所以传言是真的 2. Vance说是海湾国家要出钱 股点的话 海湾国家怎麽可能乖乖当冤大头 一定转嫁到油价上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68.144.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543286.A.81E.html
1F:推 grayeric : 湾湾 can help 06/16 01:09
2F:推 mopa : 弯弯:你打我的设施,结果我还要赔你钱??? 06/16 01:10
3F:推 polestar0505: 帮忙看石油的自费看门狗 06/16 01:14
4F:推 Jameshunter : 波湾的钱 三七分成 06/16 01:15
5F:推 harpuia : 少算一个东西,伊朗要海峡通运费,川普肯定也想要 06/16 01:17
6F:→ harpuia : 就变成海湾国家变超级冤大头,被伊朗和美国联手收 06/16 01:17
7F:→ harpuia : 过路费 06/16 01:17
8F:→ cyshowen : GG都能在美国给3000亿投资 产油国3000亿小case啦 06/16 01:28
9F:推 fourkg : 美国最会慷他人之慨 3000亿当成3000万一样 06/16 01:37
10F:推 as3366700 : 蛤 海湾国家有确定同意出这笔钱吗 06/16 01:45
11F:推 SRT0619 : 之前伊朗封锁海湾是每桶要收一美元过路费 现在是提 06/16 01:45
12F:→ SRT0619 : 前由美国帮他收集了3000亿桶的钱 06/16 01:45
13F:→ UC93 : 看看隔壁那个乌克兰有拿到钱钱吗~ 06/16 01:47
14F:推 quanhwe : 惨 川普直接举白旗投降了 06/16 01:47
15F:推 Hina : 不就跟过路费一样意思 以前过路费 伊朗先收 06/16 02:19
16F:→ Hina : 海湾国家 转嫁给消费者 06/16 02:19
17F:→ Hina : 现在没过路费 但是直接从海湾国家拿钱给伊朗 = = 06/16 02:20
18F:嘘 focoket12 : 3000亿不是送给伊朗 那是要美国同意像给委内瑞拉一 06/16 03:03
19F:→ focoket12 : 样审核的 06/16 03:03
20F:推 zip00000 : 所以结论是还是有可能因为油价加速通膨罗? 06/16 04:15
21F:→ yymoya : 主要是有利美的版本,反而没有新闻?? 06/16 05:52
22F:推 create8 : 北七,当初干麻打伊朗 06/16 06:08
23F:推 karta018 : 他当初也说关税是出口商付,美墨围墙是墨西哥付啊, 06/16 06:15
24F:→ karta018 : 芭乐票有少过吗 06/16 06:15
25F:推 piece1 : 这群王爷请到这位保镖..真是呵呵 06/16 06:16
26F:推 a40494 : 我请客,钱你出 06/16 06:20
27F:→ yymoya : 川皇版3000亿是企业出 06/16 06:26
28F:推 victorly : 原来美国连叫以色列出都不敢喔 06/16 06:39
29F:推 chenyeart : 拳头大的说话(X) 敢打人的说话(O) 06/16 06:50
30F:推 saladbread : 多卖点油就有了 06/16 06:57
31F:推 SuiseiTrain : 王爷家中坐 屎从天上来 06/16 06:57
32F:推 wowjesus : 这个结果从一开始就知道 问题是 波湾王爷们跟吗 06/16 07:03
33F:推 speady : 粪川想解决伊朗历史留名,遗臭万年也是一种结果 06/16 07:09
34F:推 julia66 : 王爷有选择吗 06/16 07:16
35F:推 BILLBADY : 印象是逐步实施,依照协议伊朗完成进度到哪核实到 06/16 07:21
36F:→ BILLBADY : 哪就实施到哪,这三千亿好像不是一次给是按照进度 06/16 07:21
37F:→ BILLBADY : 像工程款一样,派人验收有通过就给部分工程款 06/16 07:21
38F:→ Eriri : 当年本来就已经有协议 还不用给半毛钱 川普自己退出 06/16 07:26
39F:→ Eriri : 的 06/16 07:26
40F:推 wei9898 : 管那麽多,不是美国出就完事啦 06/16 07:34
41F:嘘 guky : 乌克兰:不能只有我受害,被美国表的案例+1 06/16 07:36
42F:推 PresidentXi : 可怜哪 06/16 07:38
43F:推 jimsuda : 伊朗变成中东新大哥 06/16 07:41
44F:推 gn02118620 : 啊?美国真认输了? 06/16 07:55
45F:→ gn02118620 : 川普真枭雄也 拿的起放的下 06/16 07:56
46F:推 Hina : 对比一下 3 4月时 那时伊朗要的是什 06/16 07:56
47F:→ Hina : 船只过路费 美国付战後赔偿款 = = 06/16 07:56
48F:→ gn02118620 : 正常来讲 美国不扩大冲突赌机会是很不合理的 传统政 06/16 07:57
49F:→ gn02118620 : 客一定会想办法凹单 派地面部队进去绞肉 06/16 07:57
50F:→ Hina : 结果现在美国直接打包 海湾王爷 你来出~~~~~~~~ 06/16 07:57
51F:→ Hina : 你真以为美国敢地面战喔 看看隔壁的阿富汗啦 = = 06/16 07:58
52F:→ gn02118620 : 川普连派都没派 就直接认输 不符合传统美国做法 06/16 07:58
53F:→ Hina : 先别说地面战打下去 会死多少美国人 06/16 07:58
54F:→ Hina : 这战打下去 就是一个大钱坑 06/16 07:59
55F:→ gn02118620 : 因为认输是政治自杀 派军队进去绞肉是军事自杀 军 06/16 07:59
56F:→ gn02118620 : 事自杀优先度永远高於政治自杀 06/16 07:59
57F:推 gn02118620 : 那如果美国认输的话 虽然对於美国国际地位是严重打 06/16 08:00
58F:→ gn02118620 : 击 但是美国没有在伊朗地面绞肉失去太多 失去的只是 06/16 08:00
59F:→ gn02118620 : 霸主地位 还没有把老本赔光 06/16 08:00
60F:推 chigo520 : 涨价大家一起坑世界的钱? 06/16 08:01
61F:推 gn02118620 : 应该是美国情报单位评估地面绞肉战失败风险太高 所 06/16 08:02
62F:→ gn02118620 : 以放弃了 如果有一半以上赢面美国还是会干的 06/16 08:02
63F:推 gn02118620 : 这是美国对外战争自越战以来最难看的一幕 一个工业 06/16 08:04
64F:→ gn02118620 : 弱国 被美国制裁快50年 骑着美国脸上输出 美国不但 06/16 08:04
65F:→ gn02118620 : 无法惩罚伊朗 还要赔款认输 重点是钱还要从盟国勒 06/16 08:04
66F:→ gn02118620 : 索 06/16 08:04
67F:推 KIDDLEE : 年底期中选举输了,在来看伊朗怎麽死 06/16 08:05
68F:推 ru04hj4 : 那些原本美国麻吉都气死了吧 挨揍还要付钱 还付给 06/16 08:08
69F:→ ru04hj4 : 最讨厌的伊朗 川普真的把美国信用玩烂 06/16 08:08
70F:→ salamender : 所以表面上说谁赢了都看看就好,看谁战败谁出钱就知 06/16 08:12
71F:推 chen1230 : 你被流氓痛殴到断手断脚,流氓跟你和谈赔钱 06/16 08:16
72F:→ chen1230 : 说他认错而且给你补偿,你赚烂赢麻了? 06/16 08:16
73F:→ chen1230 : 然後同时间那个流氓因为打你,家里经济还多赚不少钱 06/16 08:17
74F:推 a524528 : 问题不是美国实际损失,这是美国在中东地区退出的开 06/16 08:23
75F:→ a524528 : 端 06/16 08:23
76F:推 sm3bp078 : 美国就这 不打了回家了 06/16 08:31
77F:推 cerwvk : 3000亿. 人家是有同意出? 06/16 08:39
78F:推 pom820117 : 热心送钱团又要出动了 06/16 08:41
79F:推 cms6384 : 某小岛:我出我出 看我看我 06/16 08:49
80F:→ fatdoghusky : 与其一船一船收那麽累不如直接收一包大的 XD 06/16 08:52
81F:推 smalmal : 我打你 叫我小弟出医药费 嗯 好呦 06/16 09:12
82F:推 ronga : 伊朗就在那哭邀我都被你炸烂了我要收过路费重建 06/16 09:16
83F:→ ronga : 但此例一开就会永远收过路费,那不如海湾国家出一笔 06/16 09:16
84F:→ ronga : 让伊朗闭嘴 至少不能让收过路费常态化 06/16 09:16
85F:→ ronga : 反正海湾国家很有钱,大不了转嫁到油价上 06/16 09:17
86F:推 vndytjrhu : 这场战争就是美国输了 06/16 09:27
87F:推 atpx : 你少说了这三千亿美重建基金,由「美国」协助恢复 06/16 09:31
88F:→ atpx : 伊朗基建,川友友大获全胜! 06/16 09:31
89F:→ atpx : 海峡只说要开放、没说要不要收费、肯定收到油水满 06/16 09:32
90F:→ atpx : 地 06/16 09:32
91F:→ faultless : 果然没猜错,老美果然找中东国家斗内 06/16 09:43
92F:推 kroya : 随油徵收,略董 06/16 09:53
93F:嘘 strlen : 你这股点超烂 伊朗投资关键在要恢复正常 也就是伊朗 06/16 10:03
94F:→ strlen : 的石油也要解禁 那你觉得油价会变高还变低? 06/16 10:04
95F:→ strlen : 别忘了伊朗到二月底前都还是被制裁的 06/16 10:04
96F:→ strlen : 之前一堆人胡扯穿草鞋不怕穿皮鞋 现在就是让伊朗来 06/16 10:05
97F:→ strlen : 穿皮鞋 穿了皮鞋 爽了之後 就只会想作生意不想打了 06/16 10:06
98F:→ strlen : 而且伊朗放弃核武就还是死棋 看看乌克兰 你非核武国 06/16 10:06
99F:→ strlen : 不乖 分分钟都撕毁协议 重新打死你 06/16 10:07
100F:→ richard42 : 3000亿基金会 每年拨超少 绑死伊朗 06/16 10:07
101F:推 kudo0930 : 超级软脚 06/16 10:11
102F:→ cancelpc : 平常交保护费给美国,保镳打输,还得买单 06/16 10:13
103F:→ cancelpc : 伊朗之前被封,油价怎麽跌,都是赚拉 06/16 10:14
104F:→ cancelpc : 不能出口,变可以出口.况有些国家设施之前被打了 06/16 10:15
105F:推 atpx : 伊朗本来就没有核武、他是发展制作能力,协议只有 06/16 10:15
106F:→ atpx : 说柚要稀释。未来伊朗想要还是可以浓缩回去制造核 06/16 10:15
107F:→ atpx : 武。本来反对制成核武的就是老哈、已经被炸死 06/16 10:15
108F:→ cancelpc : 况保证...换个领导人就翻掉.保证了啥? 06/16 10:17
109F:推 cancelpc : 只有油价有机会降低吧 06/16 10:23
110F:→ Eriri : 伊朗一直以来的说法 都是浓缩铀不是用来制造核武 06/16 10:28
111F:→ maniaque : 说穿了,不就是通行费???? 06/16 10:28
112F:推 totomo168 : 已经开始到处大嘴巴伊朗去核了,八成又要黄了 06/16 10:33
113F:推 TCPai : 我就不信这3000亿美国出 06/16 10:52
114F:→ ookimoo : 美国不能实际告诉你这是战败赔款,更不能说是美国 06/16 11:16
115F:→ ookimoo : 要赔,最後落实不会到1/100,就又重启战争了,中东 06/16 11:16
116F:→ ookimoo : 在ww3中美大决战之前会变巨大绞肉机 06/16 11:16
117F:推 s505015 : 我也认为 伊美一起收 川普才答应 06/16 11:19
118F:嘘 afacebook : 不可能,伊朗不用做梦了 06/16 11:30
119F:→ afacebook : 讲爽的而已 06/16 11:30
120F:→ afacebook : 也不可能海湾出,稍微有一点中东常识的就是知道这 06/16 11:31
121F:→ afacebook : 是笑话 06/16 11:31
122F:推 xyz246898 : 做美国小弟真的好幸福 06/16 11:57
123F:推 ReiFan : 美国打的如意算盘就是我请客你买单啊 06/16 12:36
124F:→ ReiFan : 但重点是要让川普生日那天可以发讯息宣布大获全胜 06/16 12:37
125F:推 atpx : 川普有说重建基金是海湾国家出资 06/16 12:38
126F:推 ReiFan : 赔款(X) A轮投资(O) 川普大大仲介 06/16 12:41
127F:推 piece1 : 所以说这个协议很好笑,王爷跟以色列完全没参与, 06/16 12:49
128F:→ piece1 : 但内容都有他们的份!XD 06/16 12:49
129F:→ sdiaa : 分一百年付 伊朗一开始浓缩就不给钱~ 06/16 13:28
130F:→ sdiaa : 浓缩铀不是用来制造核武 那干嘛浓缩到六七十?? 06/16 13:31
131F:→ s13914080 : 杀人放火,叫小弟赔钱 06/16 13:51
132F:推 hosen : 笑死,美国挑事,湾湾小弟买单 06/16 13:59
133F:推 Rucca : 转嫁油价?那准备升息压通膨了? 06/16 15:53
134F:推 atelier : 川普都特别澄清 钱不是美国出 是海湾国家出 06/16 16:03
135F:推 angellll : 伊朗都发展集束炸弹跟浓缩铀技术了 五毛还在推文造 06/17 02:55
136F:→ angellll : 谣啊 06/17 02:55
137F:推 deep236 : 伊朗已经被美以直接轰2次,怎麽可能放弃核武,这只 06/19 15:19
138F:→ deep236 : 是给一个台面上协议的一个幌子,扪心自问,当你具 06/19 15:19
139F:→ deep236 : 备核武器化能力,又被直接轰两次,你怎麽可能放弃 06/19 15:20
140F:→ deep236 : 未来最大的威慑能力 06/19 15:20
141F:→ deep236 : 伊朗拥核的既定目标,在228当日被轰炸时就决定了 06/19 15: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