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feather (苍)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伊朗:协议能达成 关键在於川普被迫让步
时间Mon Jun 15 21:57:59 2026
原文标题: 伊朗媒体:协议能达成 关键在於川普被迫让步
钜亨网新闻中心
原文连结: 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0221。
发布时间: 2026-06-15 21:20
原文内容:
美国总统川普周日 (14 日) 宣布美伊达成一项初步协议,旨在结束两国间持续百余日的
战争。尽管川普在对外发言中仍保持强硬姿态,甚至威胁若谈判失败将重启军事打击,但
伊朗媒体表示,此次协议的达成,重点在於川普在多个核心立场上做出了显着「退缩」与
让步。
伊朗媒体认为最重大的让步在於铀浓缩议题。川普过去曾坚持要求伊朗「铀浓缩归零」并
摧毁所有核设施,但在最新的表态中,他对《纽约时报》明确表示,将允许伊朗进行「有
限的低水准铀浓缩活动」,前提是仅用於非军事用途。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 (Tasnim News Agency) 指出,这代表川普已放弃了过去那些「过分
的要求」。此外,川普对於何时取出伊朗地下设施的核燃料也显得「含糊其辞」,不再设
定强硬的最後期限。
除了核能议题,伊朗媒体观察到美国在谈判范畴上也出现妥协。根据梅尔通讯社 (Mehr)
的报导,关於伊朗弹道导弹计画以及对区域武装组织 (如真主党、胡塞武装) 支持的讨论
,已从谈判议程中移除。分析指出,若此消息属实,将是华盛顿的重大让步,因为这与川
普先前宣称要「夷平伊朗导弹工业」的目标背道而驰。
在经济与後勤层面,协议规定美国对伊朗的海上封锁将立即全面解除。更令伊朗媒体振奋
的是,法斯通讯社 (Fars News Agency) 报导称,德黑兰在谈判最後一刻成功将「海事服
务费」纳入条款。这意味着美国接受了船只通过荷姆兹海峡时需向伊朗支付相关费用,被
伊方视为对其海上管辖权的认可。
尽管协议影响深远,但以色列并未参与谈判,这引发了以方的深切忧虑。川普在受访时公
开批评以色列总理纳坦雅胡 (Benjamin Netanyahu) 是个「非常难缠的人」,并认为纳坦
雅胡应该对此协议心存感激,因为「如果伊朗拥有核武,以色列撑不过两小时」。他更直
言,以色列在黎巴嫩的空袭差点破坏了这次协议。
伊朗官员则暗示,以色列在协议达成前对黎巴嫩的空袭反而产生了反效果,给予伊朗更多
外交筹码。伊朗主张,他们正是利用「不对以色列报复」作为交换条件,才从川普手中换
取了更多额外的让步。
尽管伊朗媒体将此视为胜利,但塔斯尼姆通讯社也提醒,监於美国过去有多次「背信弃义
」的纪录,双方在未来 60 天谈判期内是否能达成最终协议,仍存在巨大变数。
心得/评论:
这只是伊朗的媒体评论,甚至不是官方说法
川普的个性也不可能承认自己谈判的不利……
不过对比川普多次放话的目标
这次目前传闻的协议,真的比较有利於伊朗
感觉像是美国不想再继续耗在这里
双方都有台阶下,该收手就收手了
目前以色列虽然相当不满,高机率会找机会延长战事
但只要美国军队走了
那麽以色列想打也只是回到过去的情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19.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531883.A.A05.html
※ 编辑: windfeather (1.174.19.83 台湾), 06/15/2026 21:58:28
1F:推 autoexecbat : 确实 06/15 21:59
2F:→ omanorboyo : 互吃豆腐没差啦 反正双方目的都是要停 除了某乱源 06/15 21:59
3F:推 pray : 我川果然还是大家的投顾 懒得跟以色列瞎搅和 06/15 22:00
4F:推 link5566 : TACO! 06/15 22:00
5F:推 EZTW0000 : 承认收钱喔,那你这总统可以争取共和党最烂总统 06/15 22:00
6F:→ kusotoripeko: 美军从头到尾都不敢打陆战,怕家属选票吧 06/15 22:01
7F:推 pondaha : 开嘴 06/15 22:01
8F:推 asko : 整个国家都被炸烂了,最高层都死两轮了,海空防空军 06/15 22:03
9F:→ asko : 全灭,只剩那张嘴还没灭 06/15 22:03
10F:推 dw7931425 : 反正一个让步各自解读阿... 06/15 22:03
11F:推 WusoAiwen : 美国不知道再打什麽,什麽都没拿到还造成通膨,伊 06/15 22:03
12F:→ WusoAiwen : 朗才是赢家 06/15 22:03
13F:推 hate56 : zzz 06/15 22:03
14F:推 coveted : 我是真心觉得懂王根本没想管海峡死活 06/15 22:03
15F:推 sonic37 : 打飞弹只掉民调,打陆战会掉政权,美国哪个党都不 06/15 22:04
16F:→ sonic37 : 敢 06/15 22:04
17F:推 richardc277 : 懂王被骗去打仗的......以色列才是那个乱源 06/15 22:04
18F:→ xc2v : 打死伊朗宗教领袖 整个理亏 06/15 22:04
19F:推 s881720 : 川皇要打古巴 不想浪费时啃硬骨头 06/15 22:04
20F:→ windfeather : 伊朗是被打得很惨啦,但也证明美国无法继续打下去 06/15 22:04
21F:→ yymoya : 周五伊早说美已接受协议,看细项感觉有利伊朗,如果 06/15 22:05
22F:→ yymoya : 不是AB 协议,确实是美软了 06/15 22:05
23F:推 asko : 伊朗又赢了,希望中国也跟伊朗一样死个两轮最高领 06/15 22:05
24F:→ asko : 导,武装力量被全灭,只要美国没派兵进入,中国又赢 06/15 22:05
25F:→ asko : 烂了 06/15 22:05
26F:→ windfeather : 以双方的综合条件来看,能够逼到打平已经很强了 06/15 22:05
27F:推 dw7931425 : 以这新闻的内容来看,那个海峡确定是要收费了吗? 06/15 22:05
28F:推 carlos5978 : 中吹仔还在幻想伊朗赢了 XD 06/15 22:05
29F:推 g27834618 : 炸光高层就是结局了 反正美军是不可能陆战的 06/15 22:07
30F:→ windfeather : 目前传的协议真的有点太倾向伊朗,有点怪怪的 06/15 22:07
31F:→ windfeather : 可能还是要等更正式的双方说法 06/15 22:07
32F:→ g27834618 : 炸光高层还能说赢 厉害了 放一个国家都很严重了 06/15 22:07
33F:推 frozen : 只能说是双输 06/15 22:07
34F:推 asko : 中国人的赢法很奇特,整个政权高层全灭都能算赢到 06/15 22:08
35F:→ asko : 烂了 06/15 22:08
36F:推 stlinman : 伊又赢,川又输 06/15 22:08
37F:→ Sonas : 嘴巴不能输 两边都一样XDD 06/15 22:08
38F:→ isu0911 : 打打嘴炮还好啦 06/15 22:09
39F:推 abyssa1 : 美国出口石油天然气价格产量都创高 赚翻了吧 06/15 22:09
40F:→ abyssa1 : 通膨是欧洲亚洲在吞啊 06/15 22:09
41F:→ stlinman : 伊朗领导换几轮有差吗? 政权也没轮替阿,还能收一笔 06/15 22:10
42F:→ stlinman : 巨额资金! 06/15 22:10
43F:→ goodman5566 : 要都签约了 还是不能少了嘴胖 06/15 22:10
44F:推 sbilor : 以色列反而变成不安定因素 06/15 22:10
45F:→ dreamnook2 : (′・ω・‵) TACO 06/15 22:11
46F:推 adwn : 伊朗媒体讲这没意外吧,难道会讲自己早已经输烂吗 06/15 22:11
47F:推 guanting886 : 美国都把最高领袖打掉了 还要怎样 06/15 22:11
48F:→ cdcardabc : 笑死 伊朗真的嘴很硬 06/15 22:12
49F:推 cloud7515 : 结果就回到战前的模样了 06/15 22:13
50F:推 asahi98 : 没差啊!川普这样操作下来,每次低点有皆的人,现在 06/15 22:15
51F:→ asahi98 : 盆满钵满啊! 06/15 22:15
52F:推 mmk : 伊朗要的协议是 1.美国跟盟友赔3000亿 06/15 22:16
53F:推 cancelpc : 还要花3000亿美元重建伊朗肯定要盟友出钱) 06/15 22:16
54F:→ cancelpc : 且以色列理吗? 06/15 22:17
55F:→ mmk : 2.取消石油制裁 3.取消金融制裁 06/15 22:17
56F:→ roder : 还想骗我车票阿 06/15 22:17
57F:嘘 Alexstar : 被打脸还要说谢谢 06/15 22:17
58F:→ mmk : 伊朗要做的就是废核武根开放海峡 06/15 22:17
59F:→ cancelpc : 根本全盘输,或跟以前一样 06/15 22:17
61F:推 fourkg : 伊朗又不是傻 放弃核武 下次就等被灭国 喷喷 06/15 22:18
62F:嘘 afacebook : 每个都赢2次,这年头有人输吗 06/15 22:18
63F:→ mmk : 死去的哈梅内依早就说不发展核武 06/15 22:18
64F:→ cancelpc : 且还要解除伊朗被被冻结的资产 06/15 22:18
65F:→ mmk : 严格来说,除了死了高层 伊朗没有严重的伤害 06/15 22:19
66F:→ cancelpc : 这几条有哪条是比之前好? 06/15 22:19
67F:推 house911 : 蛤 ? 谁TACO ? 06/15 22:20
68F:推 hypoge : 双方各自认为没有输就好 06/15 22:20
69F:推 jkok103427 : 没有,伊朗已经投降了,这纯纯造谣,哪家左媒? 06/15 22:20
70F:推 stlinman : 目前看美国有爽到的只有国内军工业吧? 川跑去中东拉 06/15 22:21
71F:推 kenndy : 川普炒石油炒股票比打伊朗重要多了 06/15 22:21
72F:嘘 azxswqa : 美国又输罗! 06/15 22:21
73F:→ cancelpc : 赔3000美元,到处关税抢劫川,肯定是盟友出 06/15 22:21
74F:→ cancelpc : 3000亿美元 06/15 22:22
75F:→ stlinman : 坨大的就拍拍屁股走人,也没改变什麽? 06/15 22:22
76F:→ cancelpc : 美国军工业是负面效果,只证明贵。没几个国家养的起 06/15 22:23
77F:→ cancelpc : 那麽贵的武器 06/15 22:23
78F:推 jovi0001 : 达成协议结束旧的战役之後之後,才能开启新的一轮 06/15 22:24
79F:→ jovi0001 : 不用国会同意的60天 06/15 22:24
80F:→ DSGG978 : 这完全不利美国的能签,难道还有大招在酝酿 06/15 22:24
81F:推 hasimofo : 伊朗就像是自以为杀价成功但是被坑的傻屌客人 06/15 22:24
82F:推 TokyoHard : 不给面子喔~ 06/15 22:24
83F:→ cancelpc : 连美国也养不起,连无人机都要复制伊朗的。 06/15 22:24
84F:推 leftwalk : 这说法是不是都抄中共的啊 06/15 22:25
85F:嘘 focoket12 : 只会嘴硬的垃圾伊朗 空军海军都没了癑让谁让步 06/15 22:25
86F:推 berryc : 大家都赢了, 没有输家. 好像1个月前才看过 06/15 22:25
87F:→ cancelpc : 靠以色列翻桌 06/15 22:25
88F:推 Solitary : 87美吹还以为把伊朗高层炸过一轮就算美赢欸,笑死, 06/15 22:26
89F:→ Solitary : 美国把伊朗搞到有理由控制荷姆兹海峡,却什麽都没达 06/15 22:26
90F:→ Solitary : 到,根本输烂了 06/15 22:26
91F:推 aweara : 19号前 都是各媒体的作文大赛(猜内容) 06/15 22:26
92F:→ wr : 两边都没输 这是一个双赢的谈判 06/15 22:27
93F:推 stlinman : 伊朗俨然成为中东一哥了,周边国家被他射几轮了? 有 06/15 22:27
94F:→ cancelpc : 不收过路费,付钱3000亿美元赔伊朗? 06/15 22:27
95F:推 aweara : 那14点那麽爽 伊朗怎可能拖到现在才答应 大家有醒一 06/15 22:28
96F:→ aweara : 点了吗 06/15 22:28
97F:推 hihi29 : taco输烂了 以後中美该平起平坐了 06/15 22:28
98F:→ stlinman : 那个国家去跟伊朗讨回什麽吗? 06/15 22:28
99F:→ wr : 谁说什麽都没改变 我的帐号多了一千多万 改变可大了 06/15 22:28
100F:推 quanhwe : 美国真的要赔300billion真的会变笑话 06/15 22:29
101F:推 piece1 : 美国就协议战败国条款,赔钱撤出中东换开放海峡,只 06/15 22:30
102F:→ piece1 : 怕老番颠又撕毁而已 06/15 22:30
103F:推 jl40 : 彼此都需要个理由回去交代 都不敢鱼死网破 06/15 22:30
104F:推 cancelpc : 感觉就是老大把盟友都卖了 06/15 22:30
105F:→ piece1 : 这样也算双赢的话,输的应该就王爷们而已吧!呵呵 06/15 22:31
106F:推 devilsabre : 不是 怎麽有人一直执着在炸高层 炸了又怎样 06/15 22:31
107F:→ devilsabre : 换成台湾整个执政党都给你炸了 台湾就会倒吗 06/15 22:32
108F:→ wr : 双赢是两边自己讲的 实际情况如何与我无关 06/15 22:32
109F:→ devilsabre : 说不定还会更好呢 06/15 22:32
110F:→ windfeather : 这波算是大家都输吧,没人称得上赢家 06/15 22:32
111F:推 ronga : 先等官方说法吧 有时媒体评论只是给国内交代而已 06/15 22:32
112F:→ wr : 两边都说自己赢了 那不是双赢是什麽 06/15 22:32
113F:→ yymoya : 比较诡异的是伊朗名正言顺收钱,这不在协议内 06/15 22:33
114F:→ windfeather : 都付出不少牺牲与成本,也没得到什麽 06/15 22:33
115F:推 aweara : 伊朗媒体唬烂一下 一堆没简单判断力的 就会被拐 06/15 22:33
116F:推 dovepacket : 那次不Taco 06/15 22:33
117F:→ windfeather : 正式协议感觉不太可能像目前传的那麽让伊朗占优 06/15 22:34
118F:→ windfeather : 不过美方静静的不反驳,伊朗官方也是 06/15 22:35
119F:推 AndyMAX : 从一开始说杀了高层伊朗不会善罢甘休 现在变成死了 06/15 22:35
120F:→ AndyMAX : 没差 帮哈米妮QQ 没几个月就被蛋雕 06/15 22:35
121F:→ windfeather : 到头来就是只能等正式发言 06/15 22:35
122F:→ windfeather : 但无论如何,战争能结束对经济总是好的 06/15 22:36
123F:→ cchen : 赢了 06/15 22:36
124F:推 aweara : 协议那麽优 伊朗4月7号就签了 巴基斯坦也不用乔 卡 06/15 22:36
125F:→ aweara : 达前几天也不用去德黑兰 06/15 22:36
126F:→ richard42 : 伊朗是真的被打到剩张嘴 06/15 22:37
127F:→ yulin0619 : 确实 06/15 22:37
128F:推 Cll7do9k : 美伊都赢=双赢+股市继续喷=三赢 真的赢麻了 06/15 22:37
129F:→ richard42 : 美国只是失了面子跟财政不好看 06/15 22:38
130F:推 madeinheaven: 川普真的白痴 06/15 22:38
131F:推 smithjr : 以色列:XD不孝子 好你美国不帮 老子自己上 06/15 22:38
132F:推 yurian : 双赢阿 至少都能回去大内宣 以前的一o各o也是这种 06/15 22:38
133F:→ yurian : 概念啦 06/15 22:38
134F:→ yurian : 至少不要继续拖能快点结束都是好事 看看乌俄不知道 06/15 22:39
135F:→ yurian : 还要拖多久 06/15 22:39
136F:推 susanna026 : 觉得 要选举 川宝没有办法啦 06/15 22:39
137F:→ richard42 : 国家万年元首跟其家族都差不多没了 06/15 22:40
138F:→ wr : 乌俄是认真双输 想大内宣说自己赢了都没那个脸 06/15 22:40
139F:推 vltw5v : 大家都赢了 06/15 22:41
140F:→ wr : 伊朗只要蛋雕哈米尼 剩下的事情很好办 没什麽难度 06/15 22:42
141F:推 aweara : 乌俄 没美伊那麽拖 谈不拢就继续打 美伊拖超久 06/15 22:42
142F:→ cyshowen : 川普这次也造成亚洲通膨 油电亚洲都涨 美国还好 06/15 22:43
143F:推 Xration : 我不信 赔3000亿 川普可以直接下台了 06/15 22:44
144F:推 aweara : 美伊谈到 协议要签87次了(现在好像是第39次) 06/15 22:44
145F:→ Xration : 海峡被收费 美国还赔钱 共和党可以直接收掉了 06/15 22:45
146F:→ windfeather : 感觉比较合理的,就是回到战争前的原点吧 06/15 22:46
147F:→ windfeather : 回复川普撕毁的那个核协议 06/15 22:46
148F:→ yymoya : 就等美官方协议公告,目前爽到伊朗,没空海军,打脸 06/15 22:46
149F:→ yymoya : 蓝星最强国 06/15 22:46
150F:→ windfeather : 伊朗不发展军事核武、不封海峡收费 06/15 22:46
151F:→ windfeather : 美国撤走、也解决伊朗的经济制裁 06/15 22:47
153F:→ s213092921 : 伊朗赢麻了,美爹花了一堆工夫,只是恢复到战前的霍 06/15 22:47
154F:→ s213092921 : 布兹海峡 06/15 22:47
155F:→ windfeather : 这样损失的就只有川普很丢脸而已 06/15 22:47
156F:→ wr : 其实伊朗从以前到现在都没说要发展核武 颗颗 06/15 22:47
157F:推 aweara : 奇怪的事 没有其他媒体(猜)放出 比较合理的协议内容 06/15 22:47
158F:→ aweara : 让伊朗媒体在耍宝 06/15 22:47
159F:推 piece1 : 打了人家一定要赔钱的,这是战争的真理!老川可以 06/15 22:47
160F:→ piece1 : 不出钱,但一定有人要出! 06/15 22:47
161F:→ windfeather : 至於伊朗死一堆人、国家被炸很惨,但这似乎 06/15 22:48
162F:推 minshen02 : 自己白目去打伊朗,要收尾当然只能让步 06/15 22:48
163F:→ windfeather : 但原本的惨况没有太大的差别 06/15 22:48
164F:→ aweara : 应该是各媒体大乱斗 我的协议才是真的 06/15 22:49
165F:推 a26893997 : 笑死 这麽不给面子喔 那有人要翻桌了 06/15 22:49
166F:→ wr : 没意外的话 就是用美国冻结的伊朗资金赔钱 06/15 22:49
167F:→ wr : 当然名义上不可能是赔钱 而是人道救援 06/15 22:49
168F:→ windfeather : 要美国公开承认赔款那就真的太梦幻了,又不是战败国 06/15 22:50
169F:→ windfeather : 顶多就解除资金扣押和解封经济制裁吧 06/15 22:51
170F:→ Camderela : 伊朗解封会是美国最大的战略挫败,感觉希望不大 06/15 22:51
171F:推 aweara : 贝森特前几天有说 冻结的资金 是给海湾国家修理的费 06/15 22:51
172F:→ aweara : 用 跟补贴过海峡缴钱给伊朗的损失 06/15 22:51
173F:→ cyshowen : 3000亿都说是投资了 你要当赔款也行 重建计划是美国 06/15 22:52
174F:→ wr : 伊朗被冻结的资金怎麽用都好说 反正钱很容易分割 06/15 22:52
175F:→ cyshowen : 写的 他也可以先盖好机场港口说美国先用收益50年再 06/15 22:52
176F:→ cyshowen : 给伊朗 计划这种东西可以动手脚的地方太多了 06/15 22:53
177F:推 piece1 : 当接受那个战败国协议要签约,美国就输了啊!连以 06/15 22:53
178F:→ piece1 : 色列都说了...不过伊朗也不用太高兴,随时可以毁约 06/15 22:53
179F:→ piece1 : 的叫川宝 06/15 22:53
180F:→ cyshowen : 伊朗自己媒体都会担心这3000亿被美国类殖民了 06/15 22:54
181F:→ ohrring : 川又赢 赢两次 06/15 22:55
182F:→ ohrring : 阿川之前已经打预防针了 说美国输的都是民主党同 06/15 22:56
183F:→ ohrring : 路人 06/15 22:56
184F:→ cyshowen : 二战後美国也帮日本重建 你会说美国是战败国吗? 06/15 22:56
185F:推 takuya1 : 还敢挑衅啊? 06/15 22:57
186F:推 piece1 : 日本有投降欸!伊朗没有欸...重修一下历史 06/15 22:57
187F:→ wr : 越战美国有战败吗? 又不是第一次了 06/15 22:58
188F:→ cyshowen : 你要争投不投降只是文字和面子 美国可没那麽在乎 06/15 22:59
189F:→ wr : 美国越战死了一堆人 这次好像没听说有人死掉 06/15 23:00
190F:→ cyshowen : 美国利益优先 可不等於 美国面子优先 这两种可不同 06/15 23:00
191F:推 aweara : Von der leyen说伊朗的行为必须改变,制裁才能解除 06/15 23:00
192F:→ aweara : 对伊朗的制裁与侵犯人权和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有 06/15 23:00
193F:→ aweara : 关 06/15 23:00
194F:→ aweara : 伊朗忘记欧盟了 黎巴嫩包进去了 这个漏掉 快包进去 06/15 23:01
195F:→ cyshowen : 原本都是你的 但我炸烂後帮你盖我还要有股份权益 06/15 23:01
196F:推 itwt : 让了最高领袖的命吗?这是拿来当消耗品吧 06/15 23:07
197F:→ cyshowen : 股板还是先研究重建概念股 是哪些美股受益 06/15 23:08
198F:推 yuen1029 : 笑死 整包薯条被抢劫了 还自慰说有留二根给你 06/15 23:08
199F:推 tcfd817038 : 川宝小孬孬 被伊朗看破手脚 06/15 23:08
200F:→ tank9 : 川狗明显输了 06/15 23:09
201F:推 hesenberg : 被炸好玩的 人家拍拍屁股走了 你又赢了 06/15 23:10
202F:嘘 cityhunter04: 两边都在嘴巴逞强,协议出来再说吧! 06/15 23:12
203F:嘘 max78429 : 川普这白痴….打了一百多天回到原点… 06/15 23:12
204F:→ chejrk : 川普不敢赌国运 派地面部队去伊朗 当然会让步 06/15 23:14
205F:推 lmc66 : 两边都说对方让步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双赢 06/15 23:14
206F:推 sion1993 : 乱源国别再出来就好了 06/15 23:15
207F:→ wr : 一个吃定你不敢派地面部队 另一个吃定你没海空军 06/15 23:17
208F:→ wr : 这种烂仗协议早点签签就是了 耗在那边也不会有结果 06/15 23:18
209F:推 phix : 以色列自己打 06/15 23:18
210F:推 necrophagist: 笑死 闹半天回原点 06/15 23:19
211F:推 bobby94507 : 阿川又没差 还是可以‘特别军事行动’ 06/15 23:22
212F:推 vndytjrhu : 笑死 打之前 荷姆滋海峡不用收费,现在要签约允许 06/15 23:23
213F:→ vndytjrhu : 伊朗收费了。美国真的输麻了 06/15 23:23
214F:嘘 jason751231 : 自己统治阶层被清洗一遍 还喜滋滋地说对方退让 签 06/15 23:23
215F:→ jason751231 : 这协议不亏 真的好笑 要嘛一开始伊朗就理亏 要嘛上 06/15 23:23
216F:→ jason751231 : 台的是自己人 06/15 23:23
217F:推 a524528 : 美国还没输啊?协议回到2月谈的,加上一笔建设费 06/15 23:24
218F:→ wr : 伊朗对海峡收费 美国是获利的 06/15 23:24
219F:→ wr : 会抗议海峡收费的不会是美国 是其他人 06/15 23:25
220F:推 a524528 : 最糟糕的是这个对中东国家造成极差的影响,证明 06/15 23:26
221F:推 GodLai6667 : 反正动不动就翻桌,有没有协议根本没差 06/15 23:26
222F:→ a524528 : 美国在中东没有呼风唤雨的能力了,那样我还那麽乖? 06/15 23:26
223F:嘘 jason751231 : 推文一堆搞不懂美国核心利益 治国不是搞帮派 06/15 23:26
224F:→ WenliYang : 美狗输了这场战争 大家都知道 06/15 23:31
225F:推 c8111136 : 87伊朗被打残还在放肆 06/15 23:32
226F:推 hesenberg : 被炸烂 通膨70% 经济崩 伊吹:伊朗赢了 06/15 23:33
227F:推 nalthax : 这样乾脆别打 06/15 23:33
228F:推 garlos : 笑死 美国根本吞战败国条款 还赔钱给伊朗嘞 06/15 23:34
229F:推 disk249 : 大家都知道TACO 06/15 23:35
230F:推 hesenberg : 原来自己的钱被解冻就叫赢了^^人命贱的好处 06/15 23:36
231F:推 heavensun : 川普 不想耗下去 打一次越战 谈和止损 06/15 23:37
232F:→ hesenberg : 伊朗:gdp下跌10% 失业率10%up 赢麻了 06/15 23:37
234F:→ hesenberg : 毕竟美国人比较值钱 06/15 23:37
235F:→ heavensun : 对川普来说 赔钱 比牺牲美国大兵的命 好太多 06/15 23:38
236F:推 heavensun : 就像宋朝 澶渊之盟 花钱买和平 比打仗还省钱 06/15 23:41
237F:→ chefivea : 虾仁猪心 06/15 23:41
238F:→ elfstart : 这种协议签下去,那当初美国干麻打?没有半个目标 06/15 23:46
239F:→ elfstart : 实现啊 06/15 23:46
240F:推 Yidra : 川普就被雅胡骗去打仗 现在当然赶快议和撤退 06/15 23:46
241F:推 a524528 : 伊朗国内人民的生活就不是伊朗这个国家在乎的阿 06/15 23:47
242F:推 SunRoy : 好了啦美吹 美国能打绝不会跟你谈 就是没招了懂吗 06/15 23:49
243F:推 now99 : 一个停火各至解读 06/15 23:49
244F:→ SunRoy : 川普为什麽不跟委内瑞拉谈啊 笑死 06/15 23:50
245F:推 oyaji5566 : 80几岁的领导 你不去炸他他也会自己死掉 06/15 23:50
246F:推 nonomei : 美以有够烂,打成承认伊朗海峡管辖权 06/15 23:51
247F:推 battlewind : 转了一圈口袋也赚了一圈 川皇用心良苦 06/15 23:52
248F:→ nonomei : 害其他国家被收费 06/15 23:52
249F:推 yycbr : 川普急了 想尽快达成协议骗票 你竟然明讲 06/16 00:00
250F:推 schula : 其他国家被收跟区域不稳定是对美国有利阿,美很爽 06/16 00:00
251F:推 mini178 : 23楼精辟 哈哈 中吹伊吹 又赢了 不知道谁家被打烂 06/16 00:12
252F:→ mini178 : 笑死 06/16 00:12
253F:推 a11011788 : 川又输 06/16 00:17
254F:→ stkoso : 双赢就是伊朗赢两次 06/16 00:22
255F:→ WongKarWai : 老川真的有够废 笑死 06/16 00:24
256F:推 totomo168 : 川普:反正签什麽都可能马上被损毁 06/16 00:25
257F:→ ezorttc : 伊朗人死伤无数,但还是赢了 06/16 00:27
258F:推 fsuhcikt : 以为能拿伊朗当牌去见中国 结果是一鼻子灰 06/16 00:29
259F:→ f204137 : 伊朗就是那张嘴强而已。。。 06/16 00:30
260F:→ bob35 : 下一个战场在….? 06/16 00:32
261F:嘘 chao0210 : 通膨 06/16 00:38
262F:→ unima : 人家只是想安心过。 06/16 00:38
263F:→ unima : 寿 06/16 00:39
265F:推 lavign : 美国吃屎就是爽 06/16 01:15
266F:推 xbx123 : 赢学 06/16 01:19
267F:→ onit : 这场战争 美国到底得到了什麽 06/16 01:39
268F:嘘 xylinum : 谈判这种事就是看谁比较着急 06/16 01:47
269F:推 a40494 : 该不会还有人认为美国赢了吧 这真的是你们想象中美 06/16 01:59
270F:→ a40494 : 军的样子吗? 06/16 01:59
271F:推 kyubimon : 我川威武! 不要看左媒被洗脑 06/16 02:03
272F:推 RIVERSHAKE : 美国暂时收兵而已 真要再动手 理由随便找都有 06/16 02:14
273F:嘘 Gaogaigar : 就是为了选举才松一点 怎麽会松到绝对输的程度 06/16 02:28
274F:推 ko74652 : 双方都要点台阶嘴炮而已 06/16 02:30
275F:推 fcs83210 : 看到川普一脸不想升级战事的样子,我信了 06/16 02:45
276F:推 s114752 : 被当菜虐 还在嘴硬XDD 06/16 03:18
277F:推 zip00000 : 伊朗政权厉害 死了一票最高层级的再生一票出来 06/16 04:05
278F:→ zip00000 : 跟恐怖份子死了老大会再生出新老大一样快 06/16 04:06
279F:→ mopigou : 川宝:我不在乎选举 06/16 04:12
280F:嘘 louisnight : 伊朗媒体跟三立差不多 教党媒一体 06/16 04:18
281F:推 pgame907 : 被打成这样还能赢 06/16 04:30
282F:推 pica177253 : 非常难缠…XD 06/16 04:48
283F:→ pica177253 : 有个谈判团队自称 非常难缠…. 06/16 04:49
284F:推 cleanx : 川普烂到爆,死鸭子嘴硬 06/16 05:17
285F:推 r40491101 : 那张嘴还是那麽邱 06/16 05:23
286F:→ r40491101 : 伊朗应该换一个不嘴炮的 06/16 05:23
287F:推 AffogatoDog : 以色列真的很烦 毒瘤 06/16 05:29
288F:推 Rainning4545: 跟某板一样,全身什麽都软,就嘴硬 06/16 06:00
289F:推 CTC0115 : 川普输的一踏糊涂 06/16 06:11
290F:嘘 ken123321987: 蠢犹太人 这次害死自己了吧 还敢偷打 灭国吧 06/16 06:22
291F:推 neko0624 : 美国输了 伊朗或成最大赢家 06/16 06:44
292F:→ neko0624 : 家被炸烂 官员被炸死n批 被绑上谈判桌的是胜利者 06/16 06:46
293F:推 ben108472 : 问题是川普到现在都还没出来否认协议是否不利於美 06/16 06:47
294F:→ ben108472 : 国 06/16 06:47
295F:→ ben108472 : 美国打了半天只回到欧巴马核协议到底哪里赢了,不 06/16 06:48
296F:→ ben108472 : 是要摧毁文明吗 06/16 06:48
297F:→ babyMclaren : 杀光领导层就赢了 06/16 07:15
298F:→ salamender : 伊朗算是战略上的胜利吧,弄到可以跟美国对等上谈 06/16 07:37
299F:→ salamender : 判桌,还有收到重建经费,美国这局是被一个不想受 06/16 07:37
300F:→ salamender : 审的罪犯拖累到。 06/16 07:37
301F:推 ymfx000a : 没人在乎!快点打开海峡让股市再创高就好! 06/16 07:46
302F:推 Dirgo : 以色列果然是美国的心头肉 06/16 07:46
303F:推 VermouthGin : 先提一个非常离谱的要求,然後再提一个很离谱但没 06/16 07:53
304F:→ VermouthGin : 有上一个离谱的要求...... 06/16 07:53
305F:推 okbon : 这海峡以後没那麽重要了 06/16 07:54
306F:→ okbon : 大家都会扩建输油管 06/16 07:55
307F:嘘 allmygod : 两边投顾大战 我们看个乐子就好 06/16 07:59
308F:推 zipupup : 当然是川普急啊,不急的话早就任由以色列打了自己 06/16 08:03
309F:→ zipupup : 反应也不会这麽大 06/16 08:03
310F:→ a9564208 : 没搞到伊朗内战都算输 06/16 08:13
311F:→ salamender : 的确,以色列本来给美国的大饼是轰炸之後人民会上街 06/16 08:19
312F:→ salamender : 然後他们再仗着民意进来 06/16 08:20
313F:推 lyxiang : 以前海峡不要钱,打完了伊可以收费,不觉得伊有输 06/16 08:35
314F:推 GOPAPA : 看推文就知道川宝最会贱招拆招,通膨三趴降不下, 06/16 08:43
315F:→ GOPAPA : 我搞到上看五趴,再回三趴,谢主隆恩。 06/16 08:43
316F:推 GOPAPA : 美国没赢,是川宝赢了,杀你全家,炸你家园,然後你 06/16 08:46
317F:→ GOPAPA : 觉得你胜利了,哈哈,WTF 06/16 08:46
318F:嘘 mynewid : 战略目标本来就是伊朗不能具有消灭以色列实力 06/16 08:48
319F:推 backpacker18: 嘻嘻 06/16 08:48
320F:→ heinzblack : 你怎麽有媒体不代表官方的错觉 06/16 09:03
321F:推 flycarb : 如果啦......3000亿美金是开放海湾国家投资伊朗呢 06/16 09:06
322F:→ flycarb : 这样子的解释其实就是炸到门户开放了。 继续看下去 06/16 09:08
323F:推 Aliensoul : 没推翻伊朗政府就是美国惨败 06/16 12:34
324F:→ goodapple807: 大家都是赢家 06/16 12:43
325F:推 BeamRay : 我觉得是好事啊,伊朗政治混乱却没崩溃还拿到好处 06/16 12:52
326F:→ BeamRay : 的话,世俗派就有点机会了,反正别让神学派继续独 06/16 12:52
327F:→ BeamRay : 揽大权就好 06/16 12:52
328F:推 exile4sih : 完了你讲他退缩,他不会签了 06/16 13:09
329F:→ sakano : 也就是打了三个半月, 除了川宝赚钱, 美国什麽都没 06/16 13:43
330F:→ sakano : 拿到? 06/16 13:43
331F:推 s13914080 : 狠狠的TACO,超大只章鱼 06/16 13:50
332F:推 DustToDust : 先稳住油价而已 一定继续打 06/16 14:40
333F:嘘 visadanny : 那又如何 股票会涨就好 06/16 14:45
334F:→ mopigou : 川宝:我一步都没有退 06/16 14:54
335F:→ kirisame : 所以哩 台股回测3000? 06/16 15:00
336F:→ kirisame : 一堆消息 结果美股台股还是喷烂 06/16 15:01
337F:推 bella1815 : 伊朗霉体? 06/16 18:36
338F:推 cancelpc : 现在伊朗可以卖油了,资产也解封了。还在秀之前的经 06/16 18:48
339F:→ cancelpc : 济指标。 06/16 18:48
340F:嘘 K41520 : 死高层换一个国家浴火重生 拿到庞大资金 海峡控制 06/17 02:21
341F:→ K41520 : 权 中东话事人 到底谁赚了? 06/17 02:21
342F:推 pansquarl : 符合 TACO 经济学:川投顾装得很硬,但最後总是会 06/18 06:54
343F:→ pansquarl : 缩,反正中间有坑的人就可以 06/18 06:54
344F:嘘 dodoro1 : 伊朗媒体表示,此次协议的达成,重点在於川普在多 06/2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