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12011021 (男子电不能倒)
看板Stock
标题Re: [标的] 6021 美好证 冷门券商多
时间Mon Jun 15 17:26:10 2026
- 原发文时间5/9,至今涨幅约17%
当初买这只的原因其实就是把公司持股摊开来看,
其中大多持股涨幅不少,但公司自己股价却没涨,
详细算後发现净值会因此爆增就重压了
而这段时间则是美好证涨幅比公司持股好不少,
判断目前价值跟价格没有差太多,就先获利了结了
回头看虽然推文一片唱衰,但因为认为自己研究不浅,
信心也不小就继续抱着,
1个多月的时间这样的报酬率自己觉得运气也不错
- 关於美好证
最後再聊一下这间公司,随着公司重心转往自营,
推荐大家可以去认识看看这间公司目前的发展,
已经不像推文讲的是老旧公司,
公司是真正且少数的价值投资,
虽然我做波段卖出了,我还是会持续关注他
长期持有美好证我认为也会是很正确的选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41.1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515572.A.59D.html
1F:→ iamacomic : 正二抱不到一个礼拜8%给你参考 06/15 17:28
2F:推 kmshy : 赚烂了赚烂了 恭喜 06/15 17:28
3F:推 a069275235 : 笑死 原PO的小沪电今天涨停 小神教+7.26 一楼加油啦 06/15 17:29
4F:推 LeMirage2000: 恭喜,投资不就是这样,研究自己了解的东西,很棒 06/15 17:33
5F:→ LeMirage2000: 。 06/15 17:33
6F:推 fatb : 这几年证卷业应该都很不错 不过现在这种行情我比较 06/15 17:36
7F:→ fatb : 想拚十倍股0.0 哎 06/15 17:36
8F:推 goodbad : 发什麽都会有人酸 06/15 17:44
9F:→ excercang : 个股只要选对,获利不是正二比的上的 06/15 17:45
10F:推 LINPINPARK : 以前是大庆 後来被收购後就开始狂买台积和大盘 06/15 17:46
11F:推 LINPINPARK : 优点老板是长期持有抱得住那种人 06/15 17:47
12F:→ LINPINPARK : 缺点本业卷商业务其实跟大型卷商比竞争里比较弱 06/15 17:48
13F:→ LINPINPARK : 可以说新老板是借壳上市啦 本来大庆就有经营危机 06/15 17:48
14F:→ LINPINPARK : 以小型基金投资公司看待也不错 06/15 17:48
15F:推 pc007ya : 毛毛虫 好棒 06/15 17:50
16F:推 budaixi : 券 06/15 17:51
17F:推 feifeiliao : 不懂要酸什麽。自己做研究後果自负很棒啊。恭喜赚 06/15 17:51
18F:→ feifeiliao : 钱! 06/15 17:51
19F:推 kfshiang : 跟着推文反着做胜率高 06/15 18:08
20F:推 yuhchu : 台中办公室很高级 06/15 18:14
21F:→ shinewind : 考虑台湾券商即使重压也有限,买的又是权值,我觉得 06/15 18:20
22F:→ shinewind : 不如买0050 06/15 18:20
23F:→ shinewind : 加上本业小券商又打不赢别人 06/15 18:20
24F:推 fp737 : 原来台中的在联聚中庸里面喔 06/15 18:22
25F:→ bnn : 就 比较不公开的主动型基金 那干嘛不买那些XXXA 06/15 18:23
26F:→ jie5317 : 正2有几个抱得住? 06/15 18:32
27F:→ kutkin : 有回应都是好事 06/15 19:31
28F:→ kutkin : 至少他有看 06/15 19:31
29F:推 f204137 : 国票金才是目前冷门的阿 国票证券 也赚很多 06/15 19:49
30F:→ lishiter : 酸仔抠连 06/15 20:22
31F:推 kiversonx17 : 我妈的证券户就是原本的大庆 客群以老人居多 06/15 20:25
32F:推 beagle2001 : YT 有看到,没有特别研究 06/15 21:14
33F:→ beagle2001 : 原来有股票上市 06/15 21:14
34F:→ iamacomic : 说酸的那些是认真的喔?那劝那些觉得酸的投资大盘 06/16 07:46
35F:→ iamacomic : 就好 06/16 07:46
36F:推 HowCouldI : 同路推 但交易量是个硬伤 06/16 10:20
37F:推 hahahalalala: 也研究给推 比出一张嘴好多了 06/16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