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ersonya (iverson#3)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 12682 会制霸好几十年?
时间Sun Jun 14 21:07:27 2026
可以分成好几个命题来讨论
1.组成的人已经不一样了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真理不是反对的人认同了,是反对的人死亡了!
2.知识普及
以前00919高股息之类的
只有有钱人才知道,
现在连国小一年级学生都知道了
3.网路革命之後,接棒给AI 革命
4.保险到期,刚好在这三年内纷纷到期,
大妈闲钱全部投入股市
以上,欢迎讨论交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1.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442449.A.64B.html
1F:推 Shiang1225 : 现在人手一机都可以买卖 又不像以前出入比较麻烦 06/14 21:18
2F:推 neilisme : 我2011年刚入股市就是用手机下单了 06/14 21:42
3F:→ offstage : 连我小孩手机上都有证券app了 06/14 21:46
4F:→ ppit : 以前只有个股,後来才有0050,0056 06/14 21:52
5F:推 bootakingoff: 0050 2003 0056 2008前後就有了 06/15 06:56
6F:推 bettysyu : 保险到期倒是真的,现在也没有储蓄险了 06/15 17:33
7F:→ virtual : 现在还是有储蓄险阿 06/1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