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SpaceX就是 我们这个年代的东印度公司 用400年前的数据回测 https://i.mopix.cc/uxNkZY.jpg
问了AI 当年一股卖很便宜,持有到赚比较可观的钱, 说要40年 涨到历史高峰1200荷兰盾 用了118年! 现在的话AI说只要捏5-15年 认真? 感觉十年後月球基地才刚盖完而已 马斯克说到那时候已经有月球城市 我是觉得他的殖民进度应该不意外又是星际时间 当年荷兰人可是垄断整个前往亚洲的香料航线 现在太空发射能力应该不少家都在研发吧 能支撑股价吗?好奇 大概就是那个近地轨道数据中心题材 这个是有别家在地球搞 假设同等算力做为一单位 我认为应该就是电费维护费跟发射费用的竞争关系 ※ 引述《Ensidia (要宅的这麽神是有难度的)》之铭言: : 史上最大赌场今晚开幕啦 : 先来几个关键时间点 : | 时间 | 可解禁比例 | | : | ------------------ | --------- | --------------- | : | 第一次财报(约 8 月)| 约 20% | | : | IPO 价格+ 30% 以上 | 再额外解禁 10% | | : | IPO 後 70 天 | 约 7% | | : | IPO 後 90 天 | 约 7% | | : | IPO 後 105 天 | 约 7% | | : | IPO 後 120 天 | 约 7% | | : | IPO 後 135 天 | 约 7% | | : | IPO 後 180 天 | 剩余全部解禁 : 马斯克本人闭锁一年明年今天才能卖 : 目前申购超过释出4倍以上 : 且机构闭锁中不能倒货 : 可想而知第一盘试搓不意外大量上涨 : 依照今天的盘势收盘大概率为正 : 但之後就要小心上面的几个时间点 : 这支优点就不用说了 : F9火箭遥遥领先 : 太空发展无限本梦比 : 加上星链已经实际称霸低轨且开始营利 : 但缺点也同样巨大 : 目前因为巨大投入星舰仍处於亏损中 : 市销率以135元上市来换算近百倍 : 留意一下 : 因为SPACEX是亏损公司 : 因此无法计算本益比 : 现在看的是市销率 : 也就是市值/营收 : 同比七巨 : MS 15-18倍 : GOOGLE 10倍 : NV 25-35倍 : TSLA 15倍 : SPCX是近百倍 : 因此虽然散户有无限的热情 : 但机构可能基於以上理由在闭锁期结束之後调节 : 还是建议小赌怡情比较好 : 大赌有可能物理性上天 : 各位下好离手 开赌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67.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276105.A.DB5.html ※ 编辑: yuinghoooo (223.140.167.125 台湾), 06/12/2026 22:58:41
1F:→ peter98 : 35% 新闻说的06/12 22:56
2F:推 hankwanghow : 好奇宝宝06/12 22:56
3F:→ lesnaree2 : 月球 火星 豪洨的06/12 22:57
4F:推 kakalin : 摩尔定律是真的06/12 22:57
5F:推 billy791122 : 问题是月球啥都没有,又没有贸易06/12 22:57
没有就人造一个,我看是可以开迪士尼乐园(?) 六分之一的重力,应该蛮有意思
6F:推 cmcmisgod : 一推知名公司IPO後还是会跌50%的06/12 22:58
7F:推 uke823 : 你是不是不知道太空技术有多难啊06/12 22:58
8F:推 nayeonmywife: 10年後可以去月球吗06/12 22:58
不要再说Lucy了…我又要哭了 大卫永远是传奇
9F:推 uller : 研发? 你说最近才炸掉的蓝色起源吗06/12 22:58
10F:推 hanszaza : 梦要越做越大!06/12 22:58
11F:推 foolwind : 再1000年 都不会有月球都市好吗06/12 22:58
真的吗 可恶 钢弹可是男人的梦想啊
12F:推 sunsamy : 傻了吗?根本没有外太空!06/12 22:58
13F:→ uller : 慢慢追欸06/12 22:58
14F:推 alladult : 首富也只是普通人,吹牛一下缓和气氛,干嘛盲从06/12 22:59
15F:→ NITERRO : 月球能想到就房地产、观光06/12 22:59
马斯克在演说中还蛮大篇幅讲这个的,完全是卖梦想来着 ※ 编辑: yuinghoooo (223.140.167.125 台湾), 06/12/2026 23:02:06
16F:推 iwcuforever : 90%机率第一天开盘价就是半年内高点...06/12 23:00
17F:推 exceedMyself: 送机器人上去慢慢开垦06/12 23:00
18F:→ richard42 : 就元气弹 钱给首富让他烧06/12 23:01
19F:推 siki588 : 会不会根本没有太空 06/12 23:01
20F:→ b9513227 : 月球基地笑死 小说看太多了腻 06/12 23:01
就算有 感觉就矿场而已 脑子坏掉才会住月球别墅
21F:推 Zeroro : 开盘就是历史最低点06/12 23:01
22F:推 yuen1029 : 买给孙子的太空游乐卷啦06/12 23:02
23F:推 fireheart988: 笑死 阿姆斯特丹上月球你也信喔06/12 23:02
阿姆斯特朗啦XD ※ 编辑: yuinghoooo (223.140.167.125 台湾), 06/12/2026 23:03:50
24F:推 Derricklin21: 2026年还在登月假的到底有没有念过书06/12 23:03
25F:→ sakubo : 月尘毒的要命… 06/12 23:04
活动应该都在室内空间吧? ※ 编辑: yuinghoooo (223.140.167.125 台湾), 06/12/2026 23:05:50
26F:推 pennappendix: 以後月球会有都市可能百年内就会有06/12 23:05
27F:推 fhrhung : AI真的是很暖男耶,你问什麽都有正能量解答 笑死06/12 23:05
真的有问必答,很认真比较投资方案,超好笑又有点可爱 ※ 编辑: yuinghoooo (223.140.167.125 台湾), 06/12/2026 23:09:04
28F:推 MIKE44 : 钢弹要先有能量,先投资核能(误 06/12 23:08
这不是唬烂 月尘有氦同位素
29F:推 rk0026 : 我ok你先住06/12 23:10
30F:推 a635088 : 当月球有大气层可以产生流行一样喔 砸几下全部不见06/12 23:11
31F:→ a635088 : 还是用飞弹打陨石 06/12 23:11
32F:嘘 blue168526 : 什麽资源都没有盖城市真的对韭当割 06/12 23:11
33F:推 Ensidia : 月球那个真的太遥远了 20年内办不到 06/12 23:11
34F:推 an5566 : Starship那种没逃生装置的东西要载人,5年内机率应 06/12 23:12
35F:→ an5566 : 该低於1% 06/12 23:12
36F:→ Ensidia : SPACEX比较实际的还是大量送东西上低轨06/12 23:12
※ 编辑: yuinghoooo (223.140.167.125 台湾), 06/12/2026 23:14:30
37F:推 ab4daa : 欧印 06/12 23:12
38F:→ Ensidia : 会说20年 不是小看科技的发展 是利益不够 06/12 23:12
39F:→ Ensidia : 人类不会集中所有力量去发展月球都市技术06/12 23:12
40F:→ Ensidia : 核心在於利益不够 这是主要问题 没有动机06/12 23:13
41F:→ wr : 把东西送上太空 首要关键是能赚钱06/12 23:13
42F:→ Ensidia : 如果月球满地稀有金属矿那另外一回事 问题没有 06/12 23:13
我之前有看到讲月壤核融合材料,虽然科幻但也是有依据
43F:嘘 CYL009 : 怎还这麽认真 就是炒作 跟上赚一波06/12 23:14
44F:→ Ensidia : 但送大量东西上低轨有这种需求啊 军事技术06/12 23:14
45F:推 bunjie : 看起来AI也可以算命惹 06/12 23:14
46F:推 andy79323 : 太空资源赚烂 06/12 23:15
※ 编辑: yuinghoooo (223.140.167.125 台湾), 06/12/2026 23:16:34
47F:→ Ensidia : 从太空发射武器如果成本可以降低那就很可怕了 06/12 23:15
48F:→ Ensidia : 跨洲攻击导弹的价格会大幅度降低 06/12 23:16
49F:推 lakeisland : 跑去月球殖民纯当吃饱太闲,未来地球人口不太可能 06/12 23:16
50F:→ lakeisland : 有爆炸式增涨了 06/12 23:16
51F:→ paufan : 只要还是坚持热推进,那没啥机会 06/12 23:16
52F:推 afacebook : 就是参与ipo当天啦,不用做那麽远的预测 06/12 23:17
53F:→ Ensidia : 说人口太多需要土地还不如搞定沙漠跟海洋容易多了 06/12 23:17
54F:嘘 madeinheaven: 都还在亏损就吹成东印度公司 = = 06/12 23:17
55F:→ Ensidia : 地球上还有大量的荒地可以开发勒 去月球殖民做啥 06/12 23:17
56F:→ bunjie : 把沙漠拿来开发就好了 开发月球的资源大概够改造沙 06/12 23:17
57F:→ bunjie : 漠成绿洲了 06/12 23:17
58F:→ wr : 要大量送物资上太空 太空电梯还比较有机会 06/12 23:17
59F:→ afacebook : 等等开175就一堆人卖了 06/12 23:17
60F:→ Ensidia : 主要还是军事技术啦 美军要再压倒性武器下个就太空 06/12 23:18
61F:推 andy79323 : 稀有矿产明明就有 06/12 23:18
62F:→ Ensidia : 有当然有啊 问题价值不够倾国全力发展去采 06/12 23:19
63F:推 Riesz : https://i.meee.com.tw/FbUJMWu.png 撮合 太久惹 06/12 23:20
64F:推 andy79323 : 没矿就不会几大国抢着去开发月球南极 06/12 23:20
65F:→ Kai877 : 这能套用在宏达电吗 06/12 23:21
66F:推 Ensidia : 月球南极优先是因为水 从地球送水成本很高 06/12 23:21
67F:推 berryc : 等地球满满飞行汽车的时候再来幻想移民外太空吧 06/12 23:22
68F:推 naloer : 听说100万美金可以上月球住一晚 06/12 23:22
69F:→ berryc : 这幻想比什麽AI机器人取代劳动力还妄想100倍 06/12 23:22
70F:→ wr : 又不是有矿就要采 深海也一堆石油天然气放着没采 06/12 23:22
71F:→ Ensidia : 但那是因为生存需求 要能赚钱那真的超级遥远 06/12 23:22
72F:→ Riesz : 第一次见到 42兆台币的量 还能假搓还搓不出来的 06/12 23:22
73F:→ Ensidia : 这就回到原本的问题 地球稀有矿藏也很多没采啊 06/12 23:23
74F:→ Ensidia : 就成本问题不划算 06/12 23:23
75F:→ ntuegg : 不是已经有两津不动产了? 06/12 23:23
76F:→ Riesz : 其实全宇宙最稀少的物质是 木材啦 杂草也是~~ 06/12 23:25
77F:→ yuinghoooo : https://i.mopix.cc/mWIXfE.jpg 06/12 23:27
78F:→ Riesz : https://i.imgur.com/ugshHT0.jpg 06/12 23:27
79F:→ Ensidia : 几百年後如果人类能大量探索太空 金属当然就不值钱 06/12 23:29
80F:→ Ensidia : 最值钱的各种生物原料 06/12 23:29
81F:推 htc10 : https://i.imgur.com/6bZ5t8l.jpeg 06/12 23:32
82F:推 Heedictator : .com 的味道 06/12 23:32
83F:推 Robben : 挖矿就赚饱了 06/12 23:33
84F:推 marsman160 : 月球有氚啊 哪里没矿可采 06/12 23:33
85F:→ marsman160 : 现在需求还没到来而已 06/12 23:33
86F:推 chenazen : 未看先猜SPCX一个月内腰斩 06/12 23:34
87F:推 NTUT56 : 英国人在大西洋用抢的,屌打其他欧洲人 06/12 23:35
88F:→ yunf : 马斯克取得成本多少你知道吗? 06/12 23:35
89F:推 Derricklin21: 火箭只会越来越便宜 为何不买SPCX 06/12 23:36
90F:推 scum5566 : 卖梦的 06/12 23:37
91F:推 budaixi : https://i.verb.tw/DLXMmebi.jpg 06/12 23:43
92F:推 dirk007 : 没有资源为什麽要去月球? 06/12 23:46
93F:推 a0989876 : 以後地球不能住人 我们有买SPXC的才能去月球住喔! 06/12 23:47
94F:→ a0989876 : 没买SPXC的就乖乖待在地球吧 06/12 23:47
95F:嘘 oneeyewolf : 地球没资源了 那月球基地的资源哪里来XD 06/12 23:48
96F:推 realbout : 150左右了 06/12 23:49
97F:推 inconspicous: 我是觉得,不用急这现在进场吧,都说最快至少要几年 06/12 23:50
98F:→ inconspicous: 才会爆发 06/12 23:50
99F:推 rtz6114 : 刚买在150 20张 06/12 23:53
100F:嘘 dbdudsorj : 去月亮要干嘛???找嫦娥? 06/12 23:53
101F:→ a0989876 : 20年後地球被尼哥同性恋统治 06/12 23:55
102F:→ a0989876 : 不能住人了 06/12 23:55
103F:推 denny41606 : 20张是20000股吗 06/12 23:56
104F:嘘 Pickmon : 我以为只是炒股而已,应该不会只有我这麽认为吧..? 06/12 23:56
105F:→ jjjj222 : 炒股是其他人在炒, 公司IPO就募资而已 06/12 23:57
106F:推 rtz6114 : 美股没有张的概念,只有股 20股 06/13 00:01
107F:→ offstage : 美股哪来的张 06/13 00:01
108F:→ focoket12 : 月球都市很快就会有但是不是你想像的那种 上面不是 06/13 00:01
109F:→ focoket12 : 给人住的 会是个大矿场 06/13 00:01
110F:推 meta41110 : 类老鼠会0.0 06/13 00:05
111F:推 a5566jkl : http://i.imgur.com/othwOnJ.jpg 06/13 00:05
112F:→ a5566jkl : 10年後再来看 06/13 00:05
113F:→ a5566jkl : 或许那时已经可以月球旅游了 06/13 00:05
114F:推 asahi98 : http://i.imgur.com/U6gzBCF.jpg 06/13 00:06
115F:→ asahi98 : 跟风做太空梦 06/13 00:07
116F:推 asahi98 : 国泰树精灵根本没办法下单超卡 06/13 00:08
117F:→ Riverlz : 现在资讯发达,很难复制,环境不一样 06/13 00:11
118F:嘘 nbd1205 : 听过Gogoro吗 06/13 00:13
119F:推 h311013 : 真 TO THE MOON 06/13 00:14
120F:推 alanasd : 美国马比英国那个小岛奸商厉害多了 06/13 00:27
121F:推 FIFI8488 : 那东印度公司还在吗? 06/13 00:33
122F:推 temerity : 笑死 一直在说月球房地场 乐园 那为啥不直接在沙漠 06/13 00:41
123F:→ temerity : 盖 美国一堆沙漠 荒凉地方 06/13 00:41
124F:推 leepingyo : 因为去月球盖房产,光是前置作业,就可以先赚好几 06/13 00:43
125F:→ leepingyo : 年了 06/13 00:43
126F:推 wendellchen : 不重要 这就是个合法赌场里面的明星桌 06/13 00:44
127F:推 Muilie : 成就子孙,这一代人买了看不到起飞的那天了 06/13 00:45
128F:→ xeins : 难说 在东印度公司以前有鄂图曼跟拜占庭靠香料赚钱 06/13 00:48
129F:→ xeins : 现在有谁正在靠月球赚钱? spacex 能取代谁的生态地 06/13 00:48
130F:→ xeins : 位? 06/13 00:48
131F:→ rogger : 马粉真是多 06/13 00:58
132F:推 BeamRay : 首先月球自动化矿场是可行的,因为卫星投射到地球 06/13 01:04
133F:→ BeamRay : 接收不难,再来,观光也是显然可行的,类似南极观 06/13 01:04
134F:→ BeamRay : 光更高级的版本,其它就不一定可行。不过,这家公司 06/13 01:04
135F:→ BeamRay : 还有卫星发射与对接技术的绝对领先,这个非常有商业 06/13 01:04
136F:→ BeamRay : 效益。 06/13 01:04
137F:推 BMW740Li : 乡下房子都没人想住了,还跑去月球 06/13 01:04
138F:→ BeamRay : 火星就看看就好,除非基础科学有突破,不然已知技术 06/13 01:05
139F:→ BeamRay : 火星完全没有经济效益,就算移民可行也和地球资本 06/13 01:05
140F:→ BeamRay : 完全无关。 06/13 01:05
141F:推 ksrwp : 再50年就有新人类跟钢弹了 买到赚到 06/13 01:24
142F:→ ThreekRoger : 伊隆要搞的是地球的备份,不是什麽巨大利益 06/13 01:29
143F:推 Richard1787 : 幸好我在月球买土地了 06/13 01:31
144F:→ Sonas : 买起乃 06/13 01:42
145F:推 rock0807 : 月球陨石术吃到饱 06/13 01:54
146F:推 winteryoyo : 月球如果施加一堆作用力在上面打地基之类的 06/13 02:37
147F:→ winteryoyo : 难道不会造成偏移?六分之一的重力就是为了不要让白 06/13 02:37
148F:→ winteryoyo : 木小在上面造成牛顿力吧 06/13 02:37
149F:推 MKIIjack : 先成立地球联邦再说 06/13 02:45
150F:推 Brioni : 特斯拉也没生产几百万辆,买一个信仰的,别太要求 06/13 02:53
151F:推 Brioni : 当年马斯克目标可是特斯拉年销千万辆,现在连要每年 06/13 02:56
152F:→ Brioni : 200万辆都拼到喘 06/13 02:56
153F:推 twlicn : 没几个人想花大钱跑去住月球吧 06/13 02:57
154F:推 FJU999 : 日本都一堆空房没人住了...还住月球 搞笑吗 06/13 04:02
155F:→ FJU999 : 有钱人不会想去 穷人也去不起 06/13 04:03
156F:推 sharmans : 帆船跟火箭比 06/13 04:03
157F:→ cchen : 月球?深海都还没实际克服... 06/13 04:18
158F:推 verdandy : 深海光探测难度就比月球高 06/13 04:57
159F:推 thermo409 : 看推文就有信心了 炒股仔眼界不一样 嘻嘻 06/13 05:03
160F:推 bunjie : 一龙马一直是卖故事的人 06/13 05:59
161F:→ bunjie : spaceX大概算是他最成功的公司 其实他应该感谢那些 06/13 06:01
162F:→ bunjie : 有火箭梦的团队 基本上回去搞火箭的人 基本上都是 06/13 06:01
163F:→ bunjie : 有梦想执行有很强动机且工程底子很好的人 06/13 06:01
164F:推 smapvest : 把马斯克跟go比 差太多了吧 06/13 06:16
165F:推 heavensun : 对人类文明是好事 终於要搞科幻小说的月球都市 06/13 07:10
166F:推 ADS1 : 把地球弄的不能住人 他就赚死了 06/13 07:16
167F:推 aaronpwyu : 第一天才+19% 484过气了(咦 06/13 07:22
168F:推 furnaceh : 月球卖点就是观光 能上去走这就很有卖点了 06/13 07:41
169F:→ furnaceh : 只是很难 100年後吧 06/13 07:43
170F:→ ert0700 : 月球城市,问题在那些工具运上去要先花多少钱……等 06/13 07:47
171F:→ ert0700 : 他挖土机那些在月球放好再买也不迟 06/13 07:47
172F:→ ert0700 : 他还是先把真正的安全自驾做出来吧,感觉他现在搞不 06/13 07:49
173F:→ ert0700 : 出来放弃正在找新玩具 06/13 07:49
174F:推 jack529 : 唯一能看的是能源吧 06/13 08:14
175F:推 HAYABUSA1207: 之前低轨卫星也是被酸到一个不行 结果没几年现在已 06/13 08:30
176F:→ HAYABUSA1207: 经是霸主了 06/13 08:30
177F:推 pnsboy : 其实在月球上盖卫星炮 06/13 08:35
178F:→ bunjie : 老马的低轨卫星从一开始就很被看好 没有被酸到爆吧 06/13 08:43
179F:→ bunjie : 根本没对手 不过他的对手是地面的那些电信业者 06/13 08:43
180F:→ bunjie : 太空从来没对手 至少到目前都是 06/13 08:43
181F:嘘 zxcv4321 : 宅 06/13 08:49
182F:推 s555666 : 去撒哈拉沙漠和南极居住的生活成本都比去月球低吧 06/13 08:50
183F:→ s555666 : 月球移民是想太多了,人类连地球都还没占满的 06/13 08:52
184F:推 hinesmile : AI 搞到现在连计程车都没失业 06/13 08:55
185F:→ hinesmile : 做家事的机器人再等100年看看 06/13 08:56
186F:→ s555666 : 太空武器有条约禁止的,不然美国早就打造雷神之锤了 06/13 08:58
187F:推 frank94 : 让我们看下去吧,有世界最顶尖的工程人才,最多资 06/13 09:13
188F:→ frank94 : 金的投入,还有给予最大支持的老板,投入最前沿的 06/13 09:13
189F:→ frank94 : 科技,会产生什麽样的果实。 06/13 09:13
190F:推 HAYABUSA1207: http://i.imgur.com/8k76BMA.jpg 06/13 09:14
191F:→ HAYABUSA1207: http://i.imgur.com/kwzs2RW.jpg 06/13 09:14
192F:→ HAYABUSA1207: http://i.imgur.com/fyEdbk6.jpg 06/13 09:15
193F:→ HAYABUSA1207: 马斯克一开始做什麽产业都不被看好 06/13 09:16
194F:推 bunjie : 你的题目是”低轨卫星”一开始不被看好吗 06/13 09:19
195F:→ bunjie : 不是马斯克.... 06/13 09:19
196F:→ bunjie : 马斯克回收技术2015年底就成功了 06/13 09:20
197F:→ bunjie : 现在第二个对手蓝色起源还在挣扎 06/13 09:20
198F:→ bunjie : 都过了10年了 06/13 09:21
199F:推 roy12345 : 以後开钢弹来回 06/13 09:21
200F:推 frank94 : 科技进步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商机,我不相信只会 06/13 09:22
201F:→ frank94 : 停在星链,马斯克旗下就是个高科技集团,所有的产 06/13 09:22
202F:→ frank94 : 业从过去独立运作,现在逐渐汇聚在一起 06/13 09:22
203F:→ frank94 : 比如马斯克能用最快速度搞出AI资料中心不是偶然, 06/13 09:27
204F:→ frank94 : 他有最前沿储能产业,可以自建几乎所有基建,然後 06/13 09:27
205F:→ frank94 : 每年租给Anthropic和google的GPU根本就不可能被停 06/13 09:27
206F:→ frank94 : 租,因为其他企业盖的资料中心根本完全不够用 06/13 09:27
207F:→ frank94 : 发展机器人为何被看好,因为机器人的关键零件跟电 06/13 09:29
208F:→ frank94 : 动车高度重叠,用的物理AI也跟FSD同架构 06/13 09:29
209F:→ frank94 : space x的运输车也是大量跟特斯拉订,之後那些物理 06/13 09:33
210F:→ frank94 : AI和机器人刚好一起被搬上太空,负责网路、AI等等 06/13 09:33
211F:→ frank94 : 卫星跟电动车和机器人再连成一体 06/13 09:33
212F:推 frank94 : 我想不到哪个企业可以突破这种护城河,光火箭就落 06/13 09:41
213F:→ frank94 : 後至少七年,太空探索发展出的任何产业都是space x 06/13 09:41
214F:→ frank94 : 主导,他们有最完整的基建,这包含了太空和地球 06/13 09:41
215F:推 jimpon : 楼上看得透彻 看来花不少时间研究 06/13 10:04
216F:推 henryeech : 到底搬去月球干嘛?台湾日本一堆乡下都快变鬼城 先 06/13 10:05
217F:→ henryeech : 把这些地方填满好吗 06/13 10:05
218F:→ wr : 居住是太空发展最不重要的部分 地球空地太多 06/13 10:24
219F:→ wr : 陆地填满之後 还有占70%地表的海洋等着你 06/13 10:26
220F:→ wr : 太空居住发展100%都是为了研究跟生产 跟平民无关 06/13 10:27
221F:→ wr : 更重要的是 现在全球总人口成长速度已经明显趋缓 06/13 10:29
222F:→ wr : 经济持续发展 少子化影响蔓延全球 地球总人口会变少 06/13 10:30
223F:推 Ensidia : 太空比起地球发展目前只有一个地方有压倒性优势 06/13 10:42
224F:→ Ensidia : 就是有危险的东西 会危害到住民的东西之类的 06/13 10:42
225F:→ Ensidia : 不然地球荒地空地一堆 开发难道会比太空难吗 06/13 10:42
226F:推 foxher : 这间公司就是一个梦想家开的,梦想起飞 06/13 10:58
227F:推 syk1104 : 怎麽会觉得是你们这些一般民众有机会去月球住? 06/13 11:15
228F:→ fallinlove15: 你先搬到沙漠等荒郊野外住一阵子 再想想看 06/13 11:28
229F:→ fallinlove15: 等找到资源比地球多的地方才救的起来吧 06/13 11:28
230F:→ fallinlove15: 太空是一定要发展 在太阳毁灭之前 06/13 11:29
231F:→ TonyStuck : 月球的外星人怎麽解决? 06/13 19:13
232F:推 offstage : 担心太阳毁灭之前,先担心美元毁灭才是 06/13 19:30
233F:推 hanktan : 上一个火箭公司才炸了 ,因为设计理念跟SpaceX不一 06/13 19:50
234F:→ hanktan : 样,跟SpaceX 炸火箭不是一样的事。 06/13 19:50
235F:→ hanktan : 上月球工作不会是人类,是特斯拉的机械人,月球城 06/13 19:55
236F:→ hanktan : 市的连结会由另一家马思克的管道公司负责。 06/13 19:55
237F:推 hanktan : 另外说Ai自驾还没影响的,只能说台湾为了保护国内 06/13 19:59
238F:→ hanktan : 车厂,把台湾人变成隔离世界的井蛙。 06/13 19:59
239F:推 contemptuous: 月球是要盖工厂做资料中心的组装基地,重力的关系 06/14 09:42
240F:→ contemptuous: 让射卫星的成本低更多 06/14 09: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