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即日起 大树守卫 台新守卫或其他守卫问题 请直接在本篇推文回报、讨论 其余使用[请益][情报][心得]发文的一律以4-2-1删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0.69.1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79384745.A.647.html
1F:推 fay001 : 太棒了,有专属的区域! 05/22 01:40
2F:推 zephyr105 : 股市坏掉了 一直涨 05/22 01:45
3F:→ js70864444 : 这是高级酸 预告明天还是坏掉吗XD 05/22 01:45
4F:推 Assyla : 还有人在用台新喔? 05/22 01:50
5F:推 yayohola : 先开喔 05/22 02:13
6F:→ Orenjifurai : 未看先猜,这里之後最多会是台新,再来国泰,偶尔富 05/22 02:18
7F:→ Orenjifurai : 邦/凯基/永丰 05/22 02:18
8F:推 velfarre : 刚好来看看哪些人头铁还在用台新 05/22 02:47
9F:推 Centurio : 以下为各券商营业员猎人头名单 05/22 03:44
10F:推 hsiao15165 : 现在这个有事有line必回必处理,不是只叫你补钱 05/22 03:46
11F:→ hsiao15165 : 也不会业务嘴,可能要等她跳槽才会换券商吧… 05/22 03:46
12F:推 ImInvincible: 台新专区 05/22 06:03
13F:推 ImInvincible: 怕泥追高及砍在阿呆股区 05/22 06:05
14F:推 zhoaxun : 台新好富投也可下单喔,预备用 05/22 06:15
15F:推 nigatsuki : 台新守卫XDD 05/22 07:11
16F:推 gtoselina : 终於有了,常常看到台新跟树精灵爆炸 05/22 07:29
17F:推 n555123 : 笑死,守卫增加了,推 05/22 07:36
18F:嘘 david9066011: 烂台新 05/22 07:42
19F:推 trick1208854: 守卫专区,推一个 05/22 07:57
20F:推 Timekeeper : 德政,终於不用看一堆韭菜嫌烂还一直用 05/22 07:58
21F:→ biojo : 这样记者没文章抄很不方便耶(误) 05/22 08:19
22F:嘘 abcqq2323 : 台西瓜目前正常 05/22 08:42
23F:推 MInihubby : 抱团取暖 05/22 08:43
24F:推 luten : 元大质押利率2.x 富邦4.x 差距太大直觉是app的问题 05/22 08:46
25F:推 Orenjifurai : 没有 富邦质押就废到笑的一块业务 05/22 08:56
26F:推 eric2057 : 为啥我富邦 三竹都连不进去啊 05/22 08:58
27F:推 tiger30127 : 感觉台新会霸榜阿 05/22 09:00
28F:→ special108 : 群益怎麽跑不动== 05/22 09:05
29F:→ power802762 : 大树守卫怎麽卡登啊 05/22 09:08
30F:嘘 haha7456 : 华南永昌证券的损益是昨天的没更新 烂 05/22 09:12
31F:推 fjuke : 有人华南app未实现损益那边没有自动更新现价的吗? 05/22 09:12
32F:嘘 davy0228 : 华南不会动+1 05/22 09:15
33F:推 eric2057 : 我富邦e点通也卡登 AI pro可以进 但很卡 05/22 09:15
34F:推 richer23 : 华南爆炸 05/22 09:16
35F:推 nigatsuki : 才刚开文就开张也是满厉害的 05/22 09:17
36F:嘘 a2001555 : 华南未损益不动 05/22 09:17
37F:推 maye : 华南也阵亡啦!这家手续费好像不低。 05/22 09:28
38F:推 haha7456 : 华南现在损益有些个股正常了 有些一样昨收盘价 05/22 09:30
39F:嘘 qwas65166516: 各下单app工程师: 德政 没压力这样可以慢慢修了 05/22 09:44
40F:推 Gazza555 : 这是甚麽抱团取暖区 05/22 09:45
41F:→ qwas65166516: 没单的废文都能占版面 这个为啥要集中一区 不理解 05/22 09:47
42F:推 mnmnooo : 就问,9点整一开盘那家app不会卡 05/22 10:17
43F:→ BlueBird5566: 因为这里是股票板,是讨论股票的地方。不是讨论券 05/22 10:44
44F:→ BlueBird5566: 商跟他们app的地方 05/22 10:44
45F:推 pornpig32 : 很好啊 工具操作怪怪或卡卡就进来看一下回报 05/22 10:49
46F:推 fiona200600 : 华南损益不对 05/22 11:01
47F:推 redcarp0702 : 没想到需要一个讨论区 到底是多惨 05/22 11:10
48F:推 ganbee : 华南申请过,跟他说我目前的手续费,结果只给我3.5折 05/22 11:25
49F:→ ganbee : 玉山最小气,说电子下单就是6折,不能再低了. 05/22 11:26
50F:推 kenbbc12321 : 我元大2.5折 05/22 11:32
51F:推 hsiao15165 : 有一个专区很好啊,app出问题马上来这看有没有+1 05/22 11:32
52F:→ hsiao15165 : 若想换券商,也可以在这边筛选常出问题的券商 05/22 11:32
53F:→ hayato01 : 有专区很好+1 05/22 11:34
54F:→ hayato01 : 我最近想从玉山换到富邦,有一个可以持续观察的地 05/22 11:34
55F:→ hayato01 : 方真的不错。 05/22 11:34
56F:→ js70864444 : 这边是帮你戒股癌区 05/22 11:53
57F:推 lide19921015: 还在用台新的是不是抖M啊? 05/22 11:53
58F:→ kinfc2001 : 只能临柜转仓吗? 05/22 12:05
59F:→ kinfc2001 : 台新的 05/22 12:05
60F:→ fluffyradish: 笑死烂到开专区 05/22 12:06
61F:推 yabaidesu : 华南损益到现在还没修好好好笑 05/22 12:10
62F:推 tien22 : 12:16 元大投资先生app 复委托库存乱掉了 查询购买 05/22 12:19
63F:→ tien22 : 力显示转档中 05/22 12:19
64F:推 smallfox1215: 我怀疑是在偷臭 05/22 12:29
65F:→ calance : 看成交通工具… 05/22 13:59
66F:推 htc10 : 买了就跌算异常吗 05/22 14:01
67F:→ az710075 : 毯$200 北车附近面交 05/22 14:02
68F:推 GivemeApen : 烂到有自己一区 不简单 05/22 14:14
69F:推 Solyo : 树精灵证券库存会有别人的股票进来 05/22 14:21
70F:推 puchi : 真假?树精灵这麽神奇 05/22 15:31
71F:→ puchi : 以为一直卡已经很烂了 05/22 15:32
72F:→ Jaspercool : 真假啦 树精灵这麽好哦 还会送你股票 05/22 15:49
73F:推 assian : 台新的损益都乱算 05/22 15:54
74F:推 HOMEWA : 台新电脑的超级智多星,从合并後就一直不稳,别人 05/22 18:10
75F:→ HOMEWA : 的五档跳动是逐笔成交,他是每几秒跳一次,我还以 05/22 18:10
76F:→ HOMEWA : 为我看到是手机App 05/22 18:10
77F:→ HOMEWA : 回报很多次了,都没改善 05/22 18:10
78F:推 qweerrt123 : 怎麽可能一直涨,显示器坏掉了吧 05/22 20:19
79F:→ Riesz : 三年前是永丰大户投 今年MVP是台新喽 05/23 07:42
80F:推 snownow : 还没合并前台新其实还可以啦…虽烂但其实出问题次数 05/23 10:08
81F:→ snownow : 不多,最近真的就… 05/23 10:08
82F:嘘 iamacomic : 最近有人用永丰,时不时会出现只显示融资库存或现 05/23 11:10
83F:→ iamacomic : 股库存的问题吗? 05/23 11:10
84F:推 tikowm : 还用台新的是对台新多有爱? 05/23 12:36
85F:推 asahi98 : 台新跟国泰真的很常出事 05/23 14:00
86F:推 blargelp : 富途出事算是这串交易工具问题吗LOL 05/23 18:52
87F:推 otonashi1003: 台新真的烦到受不了要赶快换了 05/23 22:23
88F:推 asahi98 : 台股里面的券商手续费比较优惠的有哪几家?我现在是 05/23 23:42
89F:→ asahi98 : 三折,但有看到两折的说法 05/23 23:42
90F:推 asin404 : 我的券商是手续费19折,质押年利3%,我自己额度是6 05/24 17:30
91F:→ asin404 : 000万再借满之前只要有股票可以质押可以随便借没其 05/24 17:30
92F:→ asin404 : 他额度限制 05/24 17:30
93F:→ wally7031 : 永丰是烧机app,用其他app看盘、需要买卖才开 05/24 18:35
94F:→ hct0617 : 群益也有 05/24 22:57
95F:推 unforeseen : 最近用永丰大户投,曾出现一档有 05/25 00:41
96F:→ unforeseen : 库存却不能卖,产生隐形亏损, 05/25 00:41
97F:→ unforeseen : 怀疑是否系统有问题 05/25 00:41
98F:→ sing60905 : 每一家都有优惠啦 就看你营业员给不给杀而已 05/25 08:16
99F:推 s8911090 : 犇亚连3次无法下单买 後台错误 只给卖 05/25 09:10
100F:推 s8911090 : 同样标的 犇亚手机APP 下单OK 05/25 09:17
101F:推 a789789798 : 台新利率硬 手续费硬 App还会坏 再用我是87 05/25 16:06
102F:→ lightson : 台达到底凭什麽 05/25 16:23
103F:→ u8803023 : 包装呢?我要帮拿6袋 想预估要带多大的行李箱,谢 05/25 18:41
104F:→ u8803023 : 谢! 05/25 18:41
105F:→ u8803023 : 箱去装,谢谢! 05/25 18:42
※BlueBird5566 於 05/25/2026 19:24:29 将推荐值归零
106F:推 yeeNeko : 想换但要找时间有够麻烦的… 05/25 23:51
107F:推 maye : 办了三家还是觉得没出包前台新最好用。 05/26 08:06
108F:嘘 abcqq2323 : 台西瓜又又又又又又又挂了 05/26 09:46
109F:嘘 addog74 : 台新app又不能用了 05/26 09:46
110F:→ nihao0621 : 台新守卫 上工罗 05/26 09:47
111F:嘘 missnake : 台新又又又有问题了 05/26 09:47
112F:推 vcidt : 有人用口袋证卷是正常的吗? 05/26 10:23
113F:推 iob1234 : 口袋证券不行卖 05/26 10:25
114F:推 beans0202 : 4729荧茂跟着富爸爸一起长大 05/26 10:27
115F:推 finx : 口袋证券目前不能卖没错 05/26 10:27
116F:推 lifeterry : 口袋证券目前也不能买 05/26 10:28
117F:推 beans0202 : 荧茂跟着富爸爸吃香喝辣 05/26 10:28
118F:→ shancat : 台新又你 05/26 10:36
119F:嘘 vcidt : 口袋证卷买卖都不行客服电话也打不通 05/26 10:37
120F:推 lee512011 : 口袋炸了 05/26 10:43
121F:推 Parahydrogen: 口袋目前不能交易上市股? 05/26 10:54
122F:推 lee512011 : 对公告了 05/26 11:00
123F:→ lee512011 : 到底在干嘛真的是 05/26 11:00
124F:推 aGoDo : 口袋证券 系统炸啦!股票要卖卖不掉 客服永远打不通 05/26 11:00
125F:→ aGoDo : 哭哭T_T 05/26 11:00
126F:嘘 abanesic : 口袋证券 你因交易量放大暂停上市交易的规则,应该 05/26 11:01
127F:→ abanesic : 要事前告知吧! 05/26 11:01
128F:推 iob1234 : 好气喔 05/26 11:25
129F:→ newZAU : 这样会罚吗? 05/26 11:56
130F:→ newZAU : 交易量放大 所以不能交易 是什麽逻辑? 05/26 11:56
131F:→ s832015825 : 每个券商有不同额度的吗 05/26 12:02
132F:嘘 VinSent : 口袋是三小? 05/26 12:03
133F:推 msnc3mi : 口袋有够烂 05/26 12:37
134F:推 abanesic : 请问有人口袋证券可以下单的吗?谢谢! 05/26 12:41
135F:推 yyyyaaaa44 : 口袋会赔钱吗 05/26 12:54
136F:推 bang71013 : 口袋证券拉完了 05/26 13:09
137F:推 lifeterry : 口袋证券,上市的股票无法买卖,总委托金额超过限 05/26 13:13
138F:→ lifeterry : 额,这个要怎麽赔 05/26 13:13
139F:→ lifeterry : 上市库存,是可以依照今天的跌幅赔偿吗? 05/26 13:14
140F:→ lifeterry : 这个是完全券商的问题喔 05/26 13:14
141F:→ lifeterry : 线上券商,也不做线上汇拨,假线上,汇拨还不是要 05/26 13:15
142F:→ lifeterry : 临柜,今天怎麽卖 05/26 13:15
143F:推 icecoll : 中信亮点也常常短线,尤其是交易量大时,要连线3~5 05/26 18:19
144F:→ icecoll : 分钟 05/26 18:19
145F:→ icecoll : 中信亮点也常常断线,尤其是交易量大时,要连线3~5 05/26 18:20
146F:推 IanLi : 注意板规,请别躲在专区徵营业员徵券商 05/26 18:39
※BlueBird5566 於 05/27/2026 00:17:04 将推荐值归零
147F:推 EIKD : 大树用户觉得尊荣 05/27 07:20
148F:推 fr75520 : 有人中信亮点 没办法登入吗 一直连线逾时 05/27 09:08
149F:推 RKuncle : 中信亮点无法登入加1 05/27 09:08
150F:推 bjk3370 : 中信点亮卡登入 05/27 09:09
151F:推 specialru : 中信挂了+1 05/27 09:09
152F:推 ricky861015 : 中信挂了+1 05/27 09:10
153F:推 Hyunjinmylov: 中信证是不是坏掉了 05/27 09:10
154F:→ z32510z : 我的中信点亮可登入了 05/27 09:12
155F:推 maye : 今天怎麽都好卡,券商系统被攻击了吗?台新、元大 05/27 09:12
156F:→ maye : 都一样! 05/27 09:12
157F:推 tao77 : 有人新光富贵角10号挂了吗 05/27 09:13
158F:→ opm : 凯基有事吗? 05/27 09:13
159F:推 chucky : 兆丰也很卡,今天被攻击了吧 05/27 09:13
160F:推 kducky : 台新进不去 05/27 09:13
161F:推 oRaNIX : 兆丰进不去+1 05/27 09:13
162F:→ yeeNeko : 台新又挂 05/27 09:13
163F:推 sheepxo : 台新登不进去 05/27 09:14
164F:→ bbbmark : 台新是怎样R 05/27 09:14
165F:推 wenwarmsun : 中信还是很卡 05/27 09:15
166F:推 lanevo9 : 台新元富登入不进去+1 05/27 09:15
167F:推 ATTwo : 台新又进不去 05/27 09:15
168F:推 eson031545 : 新光也挂了 05/27 09:16
169F:推 bbignose : 合库、永丰进不去,不让我赚钱啊 05/27 09:16
170F:推 YCYs715 : 新光挂了... 05/27 09:16
171F:推 ACHANEW : 永丰进不去 05/27 09:17
172F:推 chucky : 统一我也进不去。我手上国票还可以进去 05/27 09:18
173F:推 nigatsuki : 台新守卫又爆炸了 05/27 09:18
174F:推 HiuAnOP : 富邦也爆了! 05/27 09:18
175F:推 qazxdc : 台银台新不行 05/27 09:18
176F:推 gwofeng : 国泰连不上 05/27 09:19
177F:推 yydogyy : 永丰,统一 05/27 09:19
178F:推 Innofance : 富邦炸了 05/27 09:19
179F:→ gwofeng : 元大正常 国泰爆了 05/27 09:19
180F:推 seesky82321 : 台新又挂了 05/27 09:19
181F:推 allmygod : 超多挂点的 是怎样啦 台股炸上天了 05/27 09:22
182F:推 chucky : 刚刚营业员说三竹系统的都坏了 05/27 09:23
183F:推 ssaic2006 : 台新又挂了 05/27 09:23
184F:推 obovqq : 兆丰炸了 妈妈~~~~ 05/27 09:24
185F:推 SportLeo : 可恶新光富贵角十号登不进去啊 05/27 09:25
186F:推 z80520xx : 台新又挂掉了 05/27 09:25
187F:推 roywow : 有人兆丰进不去吗…. 05/27 09:25
188F:推 cp17 : 统一 QQ 05/27 09:25
189F:推 rstpiopxo : 元大投资先生可以下 05/27 09:26
190F:推 paperbag : 新光富贵角无法登入 05/27 09:26
191F:推 dodoning : 新光进不去 惨 05/27 09:27
192F:推 qwas65166516: 台股热到各家app轮流炸XDD 05/27 09:29
193F:→ ifiwant : 国泰证券(随身证券)部分用户登入缓慢 05/27 09:30
194F:推 pnsgzjbto : 永丰金进不去 05/27 09:30
195F:推 gragon : 富邦进不去 05/27 09:32
196F:推 wu73 : 永丰进不去加一 05/27 09:46
197F:推 bown : 台新好慢喔.......... 05/27 10:26
198F:嘘 LargerThanU : 笑死 05/28 09:02
199F:→ elec1141 : 元大行动精灵不行 投资先生可以 05/28 09:15
※BlueBird5566 於 05/28/2026 09:20:40 将推荐值归零
200F:推 mecca : 大树守卫是不是又............... 05/28 12:57
201F:推 leinhard : 大树现在跳委托或是成交通知都会delay 05/28 13:00
202F:推 nbalook : 今日快1兆6的交易量 券商线不够粗请准备默哀 05/28 14:07
203F:推 hate56 : 大树有点登不进去耶 05/28 15:38
204F:推 theurgy : 元大卡住 05/29 09:02
205F:推 nokias : 元大挂了 05/29 09:03
206F:推 aimar21 : 富邦也卡住 05/29 09:06
207F:推 roywow : 三竹又坏了吗 05/29 09:31
208F:嘘 yichuen : 富邦 无法登入 = = 05/29 09:45
209F:推 jason90814 : 台新登不进去 05/29 09:54
210F:推 loveciel : 台新跟三竹都进不去是怎样 05/29 09:55
211F:推 shinchon : 台新进不去+1 05/29 09:57
212F:嘘 for311544 : 原来富邦死了我以为我乡下网路问题干 05/29 09:57
213F:推 zaqimon : 有些券商APP是不是用Wifi网路会很难登入成功啊!? 05/29 12:45
214F:→ zaqimon : 关掉wifi用手机网路登入一次就成功 05/29 12:45
215F:→ zaqimon : 然後再打开wifi 让APP自己再尝试连回wifi网路 05/29 12:46
216F:→ zaqimon : 不知道这是APP的bug 还是政府规定要这样做 05/29 12:46
217F:→ zaqimon : 应该不是我家wifi有问题吧 其他所有连线都很正常 05/29 12:47
218F:推 b551122 : ==== 上看OOOO元 05/29 14:44
219F:→ b551122 : 版主抱歉按错篇XD 05/29 14:45
220F:→ YuXun2021 : 正隆的折价券去买 05/31 02:16
221F:推 LimitDown : 请问台新证券定期定额 正常了吗 05/31 11:55
222F:→ LimitDown : 我明天扣款 但都没收到通知 05/31 11:55
※BlueBird5566 於 05/31/2026 22:28:39 将推荐值归零
223F:推 organ63521 : 华南挂了? 06/01 09:16
224F:推 redsgm : 华南卖不出买不进 06/01 09:21
225F:推 imsulabe : 元大投资先生超卡 06/01 09:24
226F:推 maile : 华南挂了 要靠人工下单 06/01 09:32
227F:推 redsgm : 华南好了 06/01 09:37
228F:推 Xration : 靠杯 华南挂一整个早上的但 全部失败 06/01 10:05
229F:推 hutten : 没想到我大树也有吹顺畅的一天XD 06/01 11:00
230F:推 hutten : 康舒准备新高 舒服 06/01 11:03
231F:推 shinfu99 : 华南害我当冲少赚一万QQ 06/01 12:22
232F:→ gorse : 【售】凯基金筷子一组30有3组/台新隔热垫50一组 06/01 16:59
233F:→ gorse : 【售】星宇折价券2000面额 卖500 06/01 17:00
234F:→ gorse : 【售】中信金琉璃工坊碗一组100 有三组 06/01 17:01
235F:推 icecoll : http://i.imgur.com/6WOfu0h.jpg 06/01 19:53
236F:→ icecoll : 有人知道中信亮点这个+要怎麽关闭吗? 06/01 19:53
237F:推 zxcvbnmnbvcx: FT有坏掉吗? 06/01 21:35
238F:推 michael880 : FT都登不进去 06/01 21:36
239F:推 sam21323 : FT 卡在登入 +1 06/01 21:37
240F:推 lturtsamuel : ft炸裂 打错的帐号知道是错的 不是验证问题 06/01 21:38
241F:推 stranger522 : FT只能用网页了 06/01 21:38
242F:推 b22072117 : FT 不能登入 06/01 21:53
243F:嘘 S26 : 我现在网页也进不去了.... 06/01 21:53
244F:推 ChikanDesu : 我可以进耶 连点生物验证 06/01 21:56
245F:推 b98801022 : 进不去+1 06/01 21:57
246F:推 ju83105 : ft手机坏+1 06/01 22:07
247F:推 ru04hj4 : 害我还删掉app 重载 还是一样 06/01 22:08
248F:→ askl04 : FT手机也无法 06/01 22:10
249F:推 PCW2960 : FT有问题+1 QQ 06/01 22:10
250F:推 andy3231 : FT真的有够垃圾 06/01 22:12
251F:推 kostrike123 : FT还没修好耶 06/01 22:32
252F:推 gold33 : 刚刚登进去一次 然後又挂了 06/01 23:05
253F:→ bluesky81411: 现在还没修好 夸张了 06/01 23:05
254F:→ kid1412cs : FT真的很烂 06/01 23:10
255F:推 SouthPark : 幸好有来看这里 干FT搞屁啊 06/01 23:11
256F:推 seattlegood : 好好笑 看干翻 06/01 23:22
257F:嘘 hsiaotim : FT挂了气死 06/01 23:25
258F:推 jack00155 : FT手机卡死 网页版可以登入 06/01 23:26
259F:推 hunk124 : FT目前手机版无法登入(上游错误 无法连接) 06/01 23:30
260F:推 Qmii : FT坏了 06/01 23:33
261F:→ jack00155 : 我的手机版突然可以登录了 06/01 23:38
262F:推 S26 : 终於能登了 06/01 23:56
263F:推 kid1412cs : 目前正常 06/02 00:13
264F:推 rron59new : 有人使用口袋证券,手机是台湾大哥大,无法连线的 06/02 08:32
265F:→ rron59new : 吗? 测试家中wifi、朋友中华热点都可顺畅连线登入 06/02 08:32
266F:→ rron59new : ,自己5g却会卡在连线中 06/02 08:32
267F:嘘 ngxx : 台新可以丢掉了 06/02 09:03
268F:嘘 mecca : 一些公司又坏惹 我怀疑证交所也有锅QQ 06/02 09:04
269F:推 Denny224 : 中信的库存查询有状况?一直转圈圈出不来 06/02 09:10
270F:→ snowdropolol: 中信库存一直转圈圈 06/02 09:15
271F:→ mnabc123456 : 群益跑不出来 06/02 09:19
272F:推 yuju2083 : 有人元大投资先生点个股都会转圈圈处理中吗 06/02 09:24
273F:推 Jiming : 台新烂货,刚又卡住,根本不知道下几口 06/02 09:39
274F:推 HOMEWA : https://lurl.cc/ZaDxP 台新闪电下单是每一秒更新 06/02 15:08
275F:→ HOMEWA : 一次,其他券商是每个tick更新一次,到底有没有想 06/02 15:08
276F:→ HOMEWA : 修 06/02 15:08
277F:→ s10024430 : FT又挂了吗? 06/02 21:09
278F:推 as8644731 : Ft又不能登了 06/02 21:12
279F:推 sbowqueen : FT挂了 06/02 21:14
280F:推 hunk124 : FT手机跟网页都无法登入 06/02 21:18
281F:推 glin3367891 : FT又怎麽了…. 06/02 21:18
282F:推 emilchu98 : 原来FT真的又不行了?昨天也是这时间 06/02 21:20
283F:推 dagehoya5566: FT这个垃圾废物 06/02 21:20
284F:嘘 S26 : 有人可以推荐别的吗?我不想用FT 了 06/02 21:23
285F:→ alan00 : 要换去ibk嘛 06/02 21:30
286F:→ alan00 : ft烂死!!!! 06/02 21:30
287F:推 wm768 : ft又登不进去 06/02 21:35
288F:→ newZAU : Ft看来该持续出金了 06/02 21:35
289F:→ weilawda : 废物FT 06/02 21:37
290F:推 simon81345 : 我想换股啦~ 06/02 21:39
291F:→ zzzzzlss : 太多人炒股?app整天挂掉 06/02 21:40
292F:嘘 kaichang0412: 烂FT 06/02 21:40
293F:推 PCW2960 : 现在每天9点半就来报到? 06/02 21:41
294F:推 Voony : 登进去了也无法下单,原本设定的停损单也没执行qq 06/02 21:41
295F:→ PCW2960 : FT这样搞到底是三小 06/02 21:42
296F:推 dragonrose : FT @@ 06/02 21:42
297F:→ kid1412cs : FT有够烂 06/02 21:44
298F:推 zebra01 : FT又不能登? 06/02 21:45
299F:推 ks3290 : 关厕所 都给我留下来洗碗 06/02 21:45
300F:→ add7788 : moomoo稳定安全吗? 06/02 21:46
301F:嘘 emilchu98 : FT是想帮我守住MUU跟SNXX吗= = 06/02 21:46
302F:推 GhostIsland : ft根本烂货 06/02 21:47
303F:推 simon81345 : FT死命的要我别卖Google...虽然只有3股 06/02 21:47
304F:推 fonce : ft气死 ibkr申请好了= = 06/02 21:55
305F:嘘 amongolu : 干,FT真的有够烂 06/02 21:55
306F:推 lturtsamuel : FT这次连网页都挂 太扯了吧== 06/02 21:55
307F:推 hiiamhenry13: 干是要修好了没啦 06/02 21:57
308F:推 bluesky81411: FT怎麽又…咦我怎麽说又呢 06/02 21:58
309F:推 simon81345 : 到底可以用了没... 06/02 22:00
310F:嘘 bdjack : FT蹦几勒金大声 06/02 22:01
311F:推 yhchen2 : 就这样看NV涨3%... 06/02 22:01
312F:推 Toge : FT连续守卫两天,妈的 06/02 22:08
313F:推 chanjungwu : 刚刚又好了,现在又挂了 06/02 22:09
314F:嘘 FH0101FH : goog预挂点位没法买..可以时就喷了,什麽烂FT 06/02 22:10
315F:→ FH0101FH : 原来FT不但介面烂,操作也两光,还好我也有富途 06/02 22:11
316F:→ ojh : nv230以上没卖到又崩下来了 ft不用赔吗 06/02 22:11
317F:嘘 SouthPark : Ft我干你的 06/02 22:12
318F:→ FH0101FH : 我googe预挂356,现在365了,看 06/02 22:12
319F:→ FH0101FH : 但又不敢在富途下单,怕重复。结果刚刚成交363,妈 06/02 22:13
320F:→ FH0101FH : 勒 06/02 22:13
321F:推 emilchu98 : FT帮我守住不卖了 06/02 22:14
322F:推 Vancloud : 我刚刚FT要卖也不行 06/02 22:14
323F:→ Vancloud : 现在连登入都不行了 06/02 22:15
324F:推 kikidmore : FT可以登了 06/02 22:17
325F:推 hiiamhenry13: 终於好了 06/02 22:19
326F:推 kostrike123 : 手机app还是不能登? 06/02 23:17
327F:→ ksbjo852 : 不好意思 小弟擦鞋童 可以在这边问券商推荐吗? 06/03 01:05
328F:→ ksbjo852 : 还有APP稳定度和有无专属营业员的差别吗? 06/03 01:05
329F:推 ksbjo852 : 喔喔 找到了Broker板 06/03 01:10
330F:推 Toge : 能弄到英国或澳洲地址的话我推荐Trading 212,有卡 06/03 01:19
331F:→ Toge : 又非常稳 06/03 01:19
332F:嘘 jk4561234 : FT 网页版想要看损益通通都跑掉了 有人跟我一样吗 06/03 08:41
333F:推 maye : 今天元大有点卡 06/03 09:17
※BlueBird5566 於 06/03/2026 10:29:42 将推荐值归零
334F:→ mikomilk : 内信 06/03 14:15
335F:→ kmshy : 灯 买的早盘涨7%收盘翻绿干0凉 06/03 16:20
336F:推 emilchu98 : FT遇到拆股多久库存才会更新啊?SNXX股价已经是拆 06/03 20:17
337F:→ emilchu98 : 股後了,结果库存数还没更新 06/03 20:17
338F:推 sean508 : 大家FT能登了吗?我还是不行 06/03 21:06
339F:推 joy2105feh : 损益切回原版的是正常的 新版的我也看不到 06/03 21:35
340F:→ babayaga : 台新定期定额修好後现在都没给你买好买满 == 06/04 06:13
341F:→ lee10211 : 交,或是用去年的研磨罐换。意者站内,筷子收一组, 06/04 10:52
342F:→ lee10211 : 永丰金无上限。 06/04 10:52
343F:→ chang1202 : 为啥我新光富贵角无法查银行余额== 一直写系统维护 06/04 10:52
344F:→ chang1202 : 中 06/04 10:52
345F:→ djygauss : 会不会就是在系统维护呢? 06/04 20:40
346F:推 kaichang0412: 前天用FT买SNXX 昨天分割後卖掉 今天变持有负数 也 06/04 22:50
347F:→ kaichang0412: 钱也卡着不能交易真的烂透https://i.mopix.cc/1N1EO 06/04 22:50
348F:→ kaichang0412: 2.jpg 06/04 22:50
349F:→ kaichang0412: https://i.mopix.cc/1N1EO2.jpg 06/04 22:51
350F:推 Ovien : 我的SNXX也被卡着 06/05 12:05
351F:→ Ovien : 超烂 06/05 12:05
352F:→ v7q4 : http://i.imgur.com/z3zNlIj.jpg 来个44444吧! 06/05 22:44
※BlueBird5566 於 06/06/2026 06:17:19 将推荐值归零
353F:推 jacksheen : 星期一台新守卫能争气一点吗? 06/06 07:57
354F:→ kakalin : 礼拜一台新大树瑟瑟发抖 06/06 14:20
355F:→ saes0001 : 这边哪有毕业文 06/06 15:36
356F:推 a3n : 礼拜一看看哪家证劵会守护您的跌停股,该汇拨就汇拨 06/07 12:29
357F:推 jason168 : app最稳的应该是元大吧? 06/07 18:59
358F:→ stanleyplus : 哪间稳呢??? 看下去 06/07 22:57
359F:→ stanleyplus : 凯基也不稳 06/07 22:58
※BlueBird5566 於 06/07/2026 23:06:05 将推荐值归零
360F:→ F7 : ──────┐ 06/08 08:37
361F:→ F7 :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点 06/08 08:37
362F:→ F7 : ┘ └┘└┘ │ 到 时 再 跟 你 们 06/08 08:37
363F:→ F7 : ┐ ┌┐┌┐ │ 一 起 炒~~~~ 06/08 08:37
364F:→ F7 : ┘ └┘└┘ │ 06/08 08:37
365F:→ F7 : ┐ ┌┐┌┐ │ 股~~~~~~~~ 06/08 08:37
366F:→ F7 : ┘ └┘└┘ │ 06/08 08:37
367F:→ F7 : ┐ ┌┐┌┐ │ \●/ 06/08 08:37
368F:→ F7 : ┘ └┘└┘ │ / 06/08 08:37
369F:→ F7 : ┐ ┌┐┌┐ │ /) 06/08 08:37
370F:→ F7 : ┘ └┘└┘ │ 06/08 08:37
371F:→ F7 : ┐ ┌┐┌┐ │ 06/08 08:37
372F:→ F7 : ┘ └┘└┘ │ 06/08 08:37
373F:→ F7 : ┐ ┌┐┌┐ │ 06/08 08:37
374F:→ F7 : ┘ └┘└┘ │ 06/08 08:37
375F:→ F7 : ┐ ┌┐┌┐ │ 06/08 08:37
376F:→ F7 : ┘ └┘└┘ │ 06/08 08:37
377F:→ F7 : ┐ ┌┐┌┐ │ 06/08 08:37
378F:→ F7 : ┘ └┘└┘ │ 06/08 08:37
379F:→ F7 : ┐ ┌┐┌┐ │ 06/08 08:37
380F:→ F7 : ┘ └┘└┘ │ 06/08 08:37
381F:→ F7 : ┐ ┌┐┌┐ │ 06/08 08:37
382F:→ F7 : ┘ └┘└┘ │ 06/08 08:37
383F:→ F7 : ┐ ┌┐┌┐ │ 06/08 08:37
384F:→ F7 : ┘ └┘└┘ │ 06/08 08:37
385F:→ F7 : ┐ ┌┐┌┐ │ 06/08 08:37
386F:→ F7 : ┘ └┘└┘ │ 06/08 08:37
387F:→ F7 : ┐ ┌┐┌┐ │ 06/08 08:37
388F:→ F7 : ┘ └┘└┘ │ 06/08 08:37
389F:→ F7 : ┐ ┌┐┌┐ │ 06/08 08:37
390F:→ F7 : ┘ └┘└┘ │ 06/08 08:37
391F:→ F7 : ┐ ┌┐┌┐ │ 06/08 08:37
392F:→ F7 : ┘ └┘└┘ │ 06/08 08:37
393F:→ F7 : ┐ ┌┐┌┐ │ 06/08 08:37
394F:→ F7 : │ ││││ │ 06/08 08:37
395F:→ F7 : ┴ ┴┴┴┴ ┴─────────── 06/08 08:37
396F:→ ctrlbreak : 太急了 06/08 08:40
397F:→ kkkk1234 : 国泰9:01:10短暂挂了 06/08 09:03
398F:推 allen0981 : 有人富邦进不去吗 06/08 09:04
399F:→ richer23 : 筹码K线是不是爆了 06/08 09:05
400F:推 bboyallcome : 中信进不去,笑死 06/08 09:05
401F:→ AndyMast : 元大质押好像也进不去 06/08 09:06
402F:推 nigatsuki : 台新是不是又死了 06/08 09:06
403F:→ wu73 : 中信进不去 06/08 09:06
404F:→ JOHNcc : 中信亮点真的很不稳,又挂 06/08 09:06
405F:推 gn00273680 : 大树守卫上班罗 06/08 09:08
406F:嘘 mecca : 大树守卫又在守卫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8 09:08
407F:推 sgssgs : 群益策略王连不上 06/08 09:09
408F:推 weiber82 : 台新超卡 06/08 09:11
409F:推 ssaic2006 : 台新又死了XDD 06/08 09:12
410F:推 bjk3370 : 中信炸裂 06/08 09:12
411F:推 goodman5566 : 永丰金88 06/08 09:12
412F:推 mecca : 到底是这些券商烂还是证交所烂??QQ 06/08 09:13
413F:推 botnet : 中信登不进去 好烂 06/08 09:13
414F:→ tacf : 中信真的麻烦死了... 06/08 09:21
415F:推 eric525498 : 永丰大户投没事呀 06/08 09:21
416F:推 kaiyu1 : 口袋证券爆炸 06/08 09:27
417F:→ biojo : 永丰爱力得稳稳的 06/08 09:30
418F:推 herculus6502: 元大看盘有问题 06/08 09:30
419F:推 globekiller : 元大进不去XD 06/08 09:32
420F:推 brucesam : 台新约9:12 被卡+1 每次超大量就会这样耶 06/08 10:57
421F:推 hsx1002 : 永丰目前没卡 06/08 11:10
422F:→ c94dk40204 : 凯基的op 要修多久。。。 06/08 12:46
423F:→ CreatorK : 感谢大树守卫守卫我没开盘卖掉 06/08 13:48
424F:→ ivory36 : 台新临柜汇拨6个工作天还没完成…… 06/08 15:45
425F:推 aweincku : 第一稳稳 没遇过出包 06/08 21:23
426F:推 iron0122 : FT又坏了 挂限价一直用市价成交…. 06/08 21:33
427F:嘘 hegemon : FT连登入都不行了 06/08 21:35
428F:推 Claire327 : 大树又来了 06/08 21:35
429F:推 Mayfair0597 : Failed Trade…服务暂时不可用XD 06/08 21:36
430F:→ abuu0929 : 新光证券的交易都看不到 06/09 09:13
431F:嘘 gj942l41l4 : 新光 对帐单和实际交易不同 委托单显示也有误 又删 06/09 09:18
432F:→ gj942l41l4 : 不掉 06/09 09:18
433F:嘘 loboly : 群益行动赢家零股下单跳不出报价,完全不能操作 06/09 09:22
434F:推 jkkert : FT又坏了... 06/09 21:19
435F:推 TMYY : 99 FT 06/09 21:30
436F:推 yshonnf : ft下单,一直无法连结市场 06/09 21:43
437F:→ weilawda : FT 当日可以下,盘前盘後不行 06/09 21:49
438F:推 Voony : 到底要关大家厕所多少次wwww吗的 06/09 21:51
439F:→ zzzzzlss : FT 守卫? 06/09 21:53
440F:推 aaronshit : FT库存异常 06/09 21:53
441F:推 show8822 : ft整个白痴 06/09 21:56
442F:推 simon81345 : FT到底好了没啊 06/09 21:59
443F:推 qrrd : FT搞毛喔 网页跟app都无法交易 06/09 22:00
444F:推 show8822 : 库存异常是禁忌 也可以这样 06/09 22:00
445F:推 simon81345 : 这超哭的..我币安的都卖掉了,FT还一直无法连结! 06/09 22:02
446F:推 simon81345 : 我还是无法连接市场,大家都好了? 06/09 22:22
447F:嘘 BMotu : 我库存还是错的,一堆股票都显示不出来,想卖也没办 06/09 22:26
448F:→ BMotu : 法 06/09 22:26
449F:→ BMotu : 甚至长出了不存在的空单,干死 06/09 22:26
450F:→ aaronshit : 目前库存错的 就没乱动了 06/09 22:27
451F:嘘 hegemon : FT无法交易 06/09 22:28
452F:推 Ensidia : FT库存错的 但可以交易这些错的库存 06/09 22:30
453F:→ Ensidia : 不知道他要怎麽搞 06/09 22:30
454F:嘘 ks3290 : FT又来 拉基 06/09 22:32
455F:推 simon81345 : 以後风险比较高的部位不用FT买了... 06/09 22:33
456F:→ simon81345 : 阿不就还好买不多.. 06/09 22:34
457F:推 wsheep : FT又爆啦 06/09 22:40
458F:嘘 hegemon : FT这垃圾 06/09 22:47
459F:推 simon81345 : 到底修好了没?? 06/09 22:53
460F:→ fonce : 真的是破烂ft 06/09 22:54
461F:嘘 hegemon : 没有办法做任何交易 06/09 23:03
462F:推 jkkert : 只有当日单能下单-.- 06/09 23:06
463F:推 simon81345 : 到底要修多久? 06/09 23:23
464F:嘘 hegemon : 不行,所有单都无法送出 06/09 23:25
465F:推 pawapawa : 当日单也无法,写无法连接至市场 06/09 23:26
466F:推 hegemon : 刚才下一笔day+ext单好像有成功送出 06/09 23:27
467F:推 newZAU : 完蛋ft被关厕所 06/09 23:28
468F:→ alan00 : 可以送出但是没订单XDDD 06/09 23:30
469F:推 kingblackman: Ileader什麽烂东西 06/09 23:30
470F:推 simon81345 : 直接少一个交易日耶,有够扯的,偏偏还是今天 06/09 23:32
471F:推 frankid : FT 有效期选盘前+当日+盘後好像有成功 06/09 23:37
472F:→ LipaCat5566 : 大户投下单愈时失败 06/09 23:41
473F:推 simon81345 : 真的可以耶!有效期改盘前那个可以卖! 06/09 23:42
474F:→ fonce : FT订单那边跑出上星期五的纪录是怎样= = 06/09 23:43
475F:推 blargelp : Ileader 坏罗 下单延迟几分钟才收到委托 06/09 23:48
476F:→ galic : 坏了就不要接单了 还几分钟才收委托中间还不给砍 06/09 23:52
477F:推 ks3290 : 真的可以欸XD 但来不及 脚已麻:( 06/09 23:54
478F:推 ChikanDesu : 靠杯啊永丰坏掉了 06/10 00:19
479F:→ LipaCat5566 : 大户投下单异常 挂成功都过几十点了还不成交 06/10 01:25
480F:推 asd15723 : ft有挂掉吗? 06/10 01:28
※BlueBird5566 於 06/10/2026 09:21:25 将推荐值归零
481F:推 rockmanex : 想问一下 FT 前几天卖掉的股票 现在还在 那这样是 06/10 11:04
482F:→ rockmanex : 之前卖不成功的意思吗 06/10 11:04
483F:推 Ensidia : 楼上 我也有相同的疑问 然後我又全卖掉了有成交 06/10 14:44
484F:→ Ensidia : 金额还对得起来 不知道他要怎处理 06/10 14:45
485F:→ Ensidia : 目前看起来就是7号卖掉的股票交割失败回来了 06/10 14:45
486F:→ Ensidia : 有人说是APEX的问题不是FT那边的问题 06/10 14:45
487F:→ Ensidia : 要等APEX对好帐才知道会怎麽处理 06/10 14:46
488F:推 rockmanex : 好 感谢 可是我发现这些交割失败的股票 我现在也卖 06/10 16:22
489F:→ rockmanex : 不了 被卡住了… 06/10 16:22
490F:推 newZAU : Ft是要关多久啊 06/10 16:26
491F:推 Ensidia : 客服说预计美东时间11日完成全部作业 06/10 16:53
492F:→ Ensidia : 偏偏就这两天大行情来这招 06/10 16:53
493F:→ Ensidia : 以後FT只能摆着VOO GOOGL这种长投的标的了 06/10 16:54
494F:→ Ensidia : 不然杠杆开很大的这两天会被搞死 06/10 16:54
495F:推 marke18 : 真的被卡好几天了~~ 06/10 19:44
496F:→ marke18 : 发现回来了耶 好像正常了 06/10 19:46
497F:推 Ensidia : 重复卖出的股票变放空的 等等8点看看要不要补回 06/10 19:46
498F:推 Ensidia : 结果重复卖出变负数需要补回耶 少亏了几千镁@@ 06/10 20:08
499F:→ newZAU : Ft出金不玩了 太烂了 06/10 20:10
500F:→ Aska0520 : FT 6/7、8的帐户交易纪录消失了 06/10 20:21
501F:→ Aska0520 : 6/5直接跳到6/9 06/10 20:22
502F:→ weiyi0909 : 口袋是不是又挂了? 06/11 08:43
503F:推 yenchihh : 永丰爱利得是不是挂了?一直上不去 06/11 09:57
504F:→ asjh612 : 大爆v 永远不回头 06/11 11:46
505F:推 Afafa : 富邦复委托是不是没办法成交 已下单 06/11 21:34
506F:→ joshchen : 中信证券价格不会跳QQ 06/12 09:18
507F:→ holdmyass : 联邦证券爆炸 06/12 09:22
508F:推 djygauss : 联邦应该是接受委托的额度满了吧,跟上次口袋一样 06/12 09:26
509F:推 fallmi : 联邦挂了 营业员说系统出问题 06/12 09:39
510F:→ kid1412cs : FT又挂? 06/12 21:34
511F:推 samkiller200: ft又挂? it是干什麽吃啊 06/12 21:35
512F:嘘 S26 : Ft 新界面上市後真搞 06/12 21:36
513F:嘘 power802762 : https://files.catbox.moe/ag3jbb.png 06/12 23:55
514F:→ power802762 : 干他娘的大树给我出来要买火箭全部转圈圈 06/12 23:55
515F:嘘 AmigoSin : 永丰 复委托异常 干 06/13 02:37
516F:→ AmigoSin : https://i.imgur.com/oUjkEqk.png 06/13 02:37
517F:嘘 vcidt : 口袋证卷登不进去??? 06/15 08:44
518F:推 FUkobeCK : 犇亚爆炸 无法下单 06/15 09:06
519F:→ FUkobeCK : https://i.verb.tw/e4BIVP6X.jpg 06/15 09:07
520F:推 dreamsfrank : 玉山证卷A+无法登入 06/15 09:25
521F:推 brucesam : 台新真鬼 今日买入又消失了... 06/15 10:00
522F:推 YHOTV4096 : 犇亚证券,无法下单,我觉得烂爆了! 06/15 10:59
523F:→ YHOTV4096 : 打客服又无法接听,真想骂脏话。 06/15 10:59
524F:推 YHOTV4096 : 而且我的可交易余额被清零了。 06/15 11:01
525F:推 brucesam : 厉害了 台新守卫上线!! 06/15 11:04
526F:嘘 cheetos15 : 新光後台维护是要多久,银行余额一直不给看,上周已 06/15 11:54
527F:→ cheetos15 : 经发生过一次 06/15 11:54
528F:推 opcomtt : 老苏今天会不会重播? 06/15 12:09
※BlueBird5566 於 06/15/2026 20:47:08 将推荐值归零
529F:推 yyyyaaaa44 : 口袋转圈圈 06/16 09:11
530F:推 mecca : 口袋守卫QQ 06/16 09:34
531F:→ ACDC69 : 看推文 用台新都蛮自虐的 06/16 13:38
532F:→ CreatorK : 大树守卫复委托圈存的钱,如果没成交是哪时候才要退 06/18 12:05
533F:→ CreatorK : 挂限价单有送出委托,但没成交 06/18 12:06
534F:推 IUOIUOIUO : 暗林良:岁月是淡淡的光影 06/21 23:17
535F:嘘 nigatsuki : 台新又又又又发病 06/22 09:03
536F:嘘 gs8613789 : 台新进不去 06/22 09:03
537F:嘘 IMISSA : 台新又开搞 06/22 09:04
538F:推 Hyunjinmylov: 中信又发病了 不给进去 06/22 09:04
539F:推 xy8227 : 台新又是你…. 06/22 09:04
540F:推 yoyo821103 : 台新正常发挥 06/22 09:04
541F:推 kai2573 : 中信坏了 超烂 06/22 09:07
542F:推 panda816 : 玉山的出问题了?? 06/22 09:12
543F:推 mig : 玉山一直断 QQ 连不上 06/22 09:22
544F:推 yyyyaaaa44 : 口袋美股不能用 06/22 21:59
545F:推 onewings : ft电脑进的去,app不行 06/22 23:55
546F:推 thetide0512 : 国泰日常发病 06/23 09:07
547F:→ softwords : 是现在 06/23 15:19
※BlueBird5566 於 06/24/2026 01:14:23 将推荐值归零
548F:→ Stellvia : 大家的大树还正常吗 06/24 09:01
549F:推 DiamondAse : 大树守卫.. 06/24 09:26
550F:推 Q00863 : 大树守卫又发挥了? 06/24 10:47
※BlueBird5566 於 06/25/2026 09:38:36 将推荐值归零
551F:推 southpeace : 元大今天的交割款一直没进来耶 一般不都早上就进来 06/26 16:09
552F:→ southpeace : 了吗 06/26 16:09
553F:推 jkkert : 楼上,是不是银行放台风假? 06/26 22: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