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peter724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时间Mon May 22 21:08:54 2017
主旨:peter724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70522-0
说明:板主查察板面标的文自删,经板主检视发文纪录发现
※ Deleted by: peter724 (220.137.81.71) 04/27/2017 14:25:34
peter724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自删标的文前请注意板规1-1-8。
证据:
作者 peter724 (翁MONEY杯MEHOME)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6568宏观
时间 Wed Apr 26 22:14:02 2017
───────────────────────────────────────
-------------------------------------------------------------------------
1.发文前请先详阅[标的]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多空理由不充实者,板规1-1-5或4-4处份
3.进退场机制若非长期投资,请输入停损价,否则依板规1-1-6处份
4.若为长期投资,但无充份分析理由,将依板规1-1-5处份
4.请依格式输入内容,未依格式者板规1-1-2砍文处份。
5.分类选填请益或心得者,进退场机制得删去。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1. 标的:宏观
2. 分类:多/空/请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这档我没概念,基本面我根本不知道干嘛的,看不懂有啥利基@@
所以我直接发文请益了@@
看投信一直买,疑似在认养?阿灾
想说版友神通广大,直接问有没有人董利基在哪里,问比较快~
技术面大家应该都会看,类似箱型区间盘或是季线附近有撑
4. 进退场机制:(非长期投资者,必须有停损机制)
跟投信单,不应该破投信买进的低点
若破,就出场吧(148.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81.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3216045.A.E43.html
1F:→ peter724 : 看来没人知道了@@ 04/27 14:25
※ Deleted by: peter724 (220.137.81.71) 04/27/2017 14:25: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97.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5458538.A.02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