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iiPhone7违反板规4-4水桶一周
时间Tue May 16 11:04:28 2017
主旨:iiPhone7违反板规4-4水桶一周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70516-0
说明:板主巡查察板面,查iiPhone7发文违反板规4-4。
以板规4-4处份水桶一周。
4-4.注音文、空白文、一行文、两行文、文章过短、无意义文章等,
水桶一周。
以上除注音文外,有些字数过少麻烦善用推文,
若要发文则请充实内文,若为操作问题则为个人因素,
请熟悉操作系统避免误犯板规。
证据:
作者 iiPhone7 (maktub)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标的] 1787 福盈科
时间 Tue May 16 09:16:37 2017
───────────────────────────────────────
破24了..
请问各位大大最佳的加码点是几块呢?
有机会见22.xx嘛?
※ 引述《iiPhone7 (maktub)》之铭言:
: 开盘状况不太好
: 先跑了!
: 感觉无底洞呀......小赚便当钱...
: 这波不知道会到几块...到时候再接回来
: ※ 引述《iiPhone7 (maktub)》之铭言:
: : 原本因为支撑在24-25
: : 25以下应该是有货就可以捡来存的股
: : 连续三年EPS正成长
: : 爬板上大大的文 似乎有机会到40
: : 可是看昨天的收盘价 24.15
: : 判断下周应该有机会碰到23.xx
: : 请教各位大大对於1787的操作策略?
: : 我的成本在23.5 有35张
: : 跌破的话是否要先停损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84.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4897400.A.69D.html
1F:推 usoppp : 笑死 05/16 09:17
2F:→ tctv2002 : 你要键盘加码几张 05/16 09:18
3F:推 ssmm5566 : 担心害怕就别玩啊 05/16 09:18
4F:→ usoppp : 上千档股票不买 偏偏买这种烂股 05/16 09:18
5F:→ usoppp : 跟大家一起买4943不是很好 05/16 09:19
6F:→ brian70337 : 你快卖~见22换我买 05/16 09:36
7F:→ S1010630 : 单量太少 05/16 09:39
8F:嘘 smu0205 : 你把这里当知识家? 05/16 09:45
9F:嘘 HenryLin123 : 我大学生都没你怕了 心脏这麽小去定存啦 05/16 09:47
10F:→ GoOdGaMe : 最佳加码点 现在 盈亏自负 05/16 09:47
11F:嘘 flyinbread : … 05/16 09:47
12F:嘘 f204137 : 每天帮1787置底 你好嗨 05/16 09:47
13F:推 renu186667 : 基本面变难吃了吗?没变卖个屁? 05/16 09:51
14F:嘘 lovela33 : 去上课好吗 05/16 10:13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iiPhone7> 4-4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9.106) 05/16/2017 11:03:32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iiPhone7> 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19.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4903871.A.0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