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台股又上万点啦!!!!这次会几秒?!!! 干拎娘上万点我的持股怎麽还是往下走, 史上最无感上万点-PART 2。 本篇不受板规4-5-2规范,请注意推文误违反其他板规。 4-5-2.脏话、不雅用词:泛指国骂等使人不舒服用词。 大家可以骂脏话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08.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4468753.A.64F.html
1F:推 GuaLee : 头推 05/11 10:12
2F:推 ovw0929 : 历史留名 05/11 10:12
3F:推 jczerk : 嗨 05/11 10:13
4F:→ qscxz : 干你娘的垃圾 05/11 10:13
5F:推 narcissus03 : 推 05/11 10:13
6F:嘘 cheinshin : 又来!!! 05/11 10:13
7F:→ ovw0929 : 淦被抢了怒嘘 05/11 10:13
8F:推 vsboy630 : 6 666666名 05/11 10:13
9F:推 imkk : 到此一游 05/11 10:13
10F:推 brookwest : 烂台股 05/11 10:13
11F:推 Mars5566 : 卡 05/11 10:13
12F:→ lkd311 : 你有万点恐惧症吗? 05/11 10:13
13F:推 d94425140 : 大力空 05/11 10:13
14F:→ Scorpion0302: 有种收盘万点 05/11 10:13
15F:推 Ax0101 : 以後万点是常态吗? 05/11 10:13
16F:→ powerjr : 历史留名 05/11 10:13
17F:嘘 nyami : 又来啦...... 05/11 10:13
18F:推 dogisking : 开香槟放烟火辣 05/11 10:13
19F:嘘 script : 耻股 绿油油 05/11 10:13
20F:→ lkd311 : 万点来回要抽插几次 05/11 10:13
21F:嘘 tonykuo721 : 干 05/11 10:13
22F:嘘 dany419ow : 我在这 05/11 10:13
23F:→ SeonJun : 万点http://i.imgur.com/QMZWO5i.jpg 05/11 10:13
24F:推 gn7722 : 又是台gg撑盘,可是台gg短期暴冲高出不胜寒 05/11 10:14
25F:嘘 denis79228 : 干 05/11 10:14
26F:推 eden0625 : 干 上万点林盃耻骨就跌! 05/11 10:14
27F:推 jamesweb3 : 推 05/11 10:14
28F:嘘 x46824682x : 干!上万点持股跌!!!! 05/11 10:14
29F:嘘 sing10407 : 持股喷喷 05/11 10:14
30F:推 mynamename : 好有趣 像小孩玩滑梯 下去又上来 好几次 05/11 10:14
31F:推 vnw3 : 我进来啦 我又出去啦 打我啊笨蛋 05/11 10:15
32F:→ stanleyplus : 爽爽的~~照着剧本走 05/11 10:15
33F:推 Mad0809 : 揪竟能站多久呢 05/11 10:15
34F:→ pearlQQ : 赔啦 05/11 10:15
35F:嘘 FellRed : 喷喷 05/11 10:15
36F:嘘 shylocker : 一片绿 05/11 10:15
37F:推 edword1581 : 大同怎麽拉~~ 05/11 10:15
38F:推 frog71520 : 万点了!我终於解套了! 05/11 10:15
39F:推 ycsheaven : 猜收盘卍点~~~~ 05/11 10:15
40F:嘘 zzj11 : 持股跟万点对做 05/11 10:15
41F:→ blackcan5566: 每次上万点中小都被偷出货 干 05/11 10:15
42F:→ misgood : 万点派对gogogo 05/11 10:15
43F:推 newboy513 : 上看12000 05/11 10:16
44F:嘘 TouSan : 你是谁??为什麽一直手动置顶?!?? 05/11 10:16
45F:嘘 jeremyyyy : 无感,惨赔中 05/11 10:16
46F:推 Mellrince : 上次万点赔钱嘘 这次相反就给推 05/11 10:16
47F:嘘 woobibby : 万点触及持股停损点... 05/11 10:16
48F:推 findfu : 耻骨快跌拉 怒怒 05/11 10:16
49F:推 onepiece957 : 只有我亏钱? 05/11 10:16
50F:推 j51028 : 干 05/11 10:16
51F:推 beryllos : 耻骨绿 05/11 10:16
52F:嘘 KaMeI1031021: 耻骨整天绿绿Der 05/11 10:16
53F:→ galleon2000 : 又卍啦,空手看戏~ 05/11 10:16
54F:→ bigdog : 指数上卍,耻骨下探 05/11 10:16
55F:→ TouSan : 等很久了喔你 05/11 10:16
56F:推 ss902901126 : 有人哭有人笑 帮QQ 05/11 10:17
57F:推 windalso : 空手惨户 05/11 10:17
58F:推 cyc4aa12 : 这次看起来是真的 05/11 10:17
59F:嘘 anaydh : 无感 05/11 10:17
60F:推 new1212 : 又上万点了 你快乐吗?? 05/11 10:17
61F:→ DieNuke : 干李凉的只涨 2330 2317 上万点 一堆人在干啊.. 05/11 10:17
62F:嘘 Nick0907 : 干 这是三小万点啊 套好套满 05/11 10:17
63F:推 forgetfly : 看来要站上万点罗 05/11 10:17
64F:推 openball : 这个万点我不行 干 05/11 10:17
65F:嘘 johnnywanwan: 给我下去 05/11 10:17
66F:推 evan0901 : jwkejensmxkkzz 05/11 10:17
67F:推 Workforme : 今天上万点真的无感 前两天还会眼睛亮一下 05/11 10:17
68F:嘘 mushroom7219: 垃圾耻股 05/11 10:17
69F:嘘 zhifang : 妈的还没转盈 05/11 10:18
70F:推 TheFusion : 一天到晚万点 05/11 10:18
71F:推 nzej723yyip : 干你娘前几天万点耻骨持平 这次喷好喷满啦 05/11 10:18
72F:推 pop1014 : 包子套在14~~闷 05/11 10:18
73F:推 steward135 : 喷喷 05/11 10:18
74F:推 x04nonesuchx: 空军崩溃 05/11 10:18
75F:推 suntw : 拜托,越多人无感才越有可能站稳并且创新高。如果大 05/11 10:18
76F:推 a060119 : 爽 05/11 10:18
77F:推 bagaking : 卍 05/11 10:18
78F:推 samwu995 : 上下上下,,,活塞运动 05/11 10:18
79F:→ suntw : 家都超有感就是高点了 05/11 10:18
80F:嘘 HenryLin123 : 今天比前天有感多了吧 05/11 10:18
81F:推 francishsu : 推 05/11 10:19
82F:推 jomet : 干我的包子!!!! 05/11 10:19
83F:推 ot50010050 : 爽赚 05/11 10:19
84F:→ watchmeisyou: 正想问有没有大怒灌救看到这篇 补个干 05/11 10:19
85F:嘘 tchen4 : 干 还是赔钱 05/11 10:19
86F:→ cl3bp6 : 大家都都赚的万点才要担心 05/11 10:19
87F:→ yoyodio : @itt转正! 05/11 10:19
88F:推 TouSan : 短期看11,000 长期看17,000;-) 05/11 10:19
89F:嘘 taupp : 护盘明显 05/11 10:19
90F:推 lovecab : 万点是底不是顶! 05/11 10:20
91F:推 cool790123 : 万点有感啊 赔钱赔到脱裤 感羚羊勒 05/11 10:20
92F:推 dogisking : 下跌家数比较多,完全靠gg 05/11 10:20
93F:嘘 cheinshin : 耻骨全红 05/11 10:20
94F:→ alfielaw : 送啦!!早说无脑多到卍~ 空空脑袋口袋都空空 05/11 10:20
95F:→ citymax : 站稳站好 05/11 10:20
96F:嘘 indoman : 嗯... 05/11 10:20
97F:嘘 rickcoo : 耻骨绿 05/11 10:21
98F:→ alfielaw : 大家来蒋干化~ 05/11 10:21
99F:推 kahigh : 万万又来啦 05/11 10:21
100F:推 weivvv : 崩崩哥表示悲愤 05/11 10:21
101F:嘘 fomzantom : 统统给我站好不要动 05/11 10:21
102F:嘘 al78963 : 涨在哪? 05/11 10:21
103F:嘘 vodevil : all in空惹 05/11 10:21
104F:嘘 data093 : 耻骨绿绿.....废物包子双猫.. 05/11 10:22
105F:→ alfielaw : 10091要先下车一趟~ 资金转进006207 05/11 10:22
106F:→ s074074qq : 尺骨跌2%.... 05/11 10:22
107F:嘘 c1397426 : 趴吐干! 05/11 10:22
108F:嘘 birdyman : ===政府基金护盘万点 太神啦!===== 05/11 10:22
109F:推 f204137 : 这次有感 1710 1522 2616 赞赞赞 05/11 10:22
110F:→ blackcan5566: 大盘往上喷 , 持股往下喷 05/11 10:22
111F:推 ar33ar33 : 一直来 05/11 10:22
112F:推 ColdM : 帮干 05/11 10:23
113F:推 wwjdwenjay : 又来啦! 05/11 10:23
114F:嘘 piercingX : 干 有差吗 05/11 10:23
115F:推 apperrla : 以後会改开跌破卍点黑特区 05/11 10:23
116F:→ birdyman : ======今天没守住万点 政府面子不好看====== 05/11 10:23
117F:嘘 minyang : 上万点还是赔钱啦干 05/11 10:23
118F:推 boycott : YA!!万点啦~ 刚刚持股停锁 05/11 10:23
119F:推 abin85889 : .... 05/11 10:23
120F:嘘 d8731400 : 干 这礼拜两次万点我股票都像跌百点 05/11 10:23
121F:推 s20116 : 我奈米东联惨户明天能解套吗? 05/11 10:23
122F:→ blackcan5566: 买什麽跌什麽 , 干我要欧印台积电了 05/11 10:23
123F:→ birdyman : =======小英政府今天必定护住万点 明天?谁理他==== 05/11 10:24
124F:推 w2211qqaazz : 啊啊啊!!http://i.imgur.com/owkmyBg.jpg 05/11 10:24
125F:嘘 lovela33 : 干你妈 来点有感的好吗 05/11 10:24
126F:推 Bv999 : 美律五月期帐面赚120万啦 05/11 10:24
127F:推 liuda : 万点会变长态 05/11 10:24
128F:推 foodgash : 吃鱼翅啦 05/11 10:25
129F:推 tp943308 : 这次有感拉 05/11 10:25
130F:推 a6874389 : 卍解 台股 解卍 05/11 10:25
131F:推 kevinc0407 : 穴你妈 05/11 10:25
132F:推 GniKcol : 干你妈的做空的涨作多的跌 05/11 10:25
133F:推 lovecab : 压力测试again..... 05/11 10:25
134F:推 wegoliving : 马的,今天在倒一次货,以後决不跟 05/11 10:26
135F:推 Riyuberg : 微感 给个推 05/11 10:26
136F:→ joe931 : 想再骗大家买第二次?! 八点档重复上演? 05/11 10:26
137F:嘘 birdyman : ===国安基金进场护盘 给主子护面子 守一天万点=== 05/11 10:26
138F:推 elvesa : 这次停比较久 05/11 10:26
139F:嘘 leavefly : 又再乱拉Gg了 05/11 10:26
140F:嘘 dennis941031: 依旧绿 05/11 10:26
141F:嘘 largescale : GG:一个人的武林..........................好寂寞 05/11 10:27
142F:嘘 deangogi : 中小型最惨最无感的万点XDDDDDDD 05/11 10:27
143F:推 DoubleVial : 这万点终於有感 05/11 10:27
144F:→ ornv : 11点会不会开崩 05/11 10:27
145F:推 orzwtf : 妈的 包子是怎样 万点了还一直被倒货 说好的往16呢? 05/11 10:27
146F:推 a06030501 : 是谁说要放空的 05/11 10:27
147F:推 wtf426 : 上次万点持股跌停 这次万点持股涨停 心情真复杂 05/11 10:27
148F:推 lovecab : 一旦收万点。接下来就恐怖了 05/11 10:27
149F:嘘 whathappen : 空好空满 05/11 10:28
150F:推 Harifucks : 干你娘,今天停损一党 05/11 10:28
151F:推 ilovehope : 冲呀 05/11 10:28
152F:推 a6612556 : 这次要冲了吧a大 05/11 10:28
153F:→ joe35689 : 爽 05/11 10:28
154F:嘘 birdyman : ====今天收盘绝对万点 不然小英政府没面子==== 05/11 10:28
155F:推 kipi91718 : 小赚一点,不过在万点之前就有赚到这些啦 05/11 10:28
156F:推 killer1 : 妈我在这里 05/11 10:28
157F:推 x04nonesuchx: 今天收万点 520还不收10100点???? 05/11 10:29
158F:嘘 pickoff : 还是赔很惨...... 05/11 10:29
159F:嘘 iPadSE : 干 我的耻骨还是全绿 05/11 10:30
160F:推 starport : 我还好 耻骨死鱼 比起上次崩盘好 05/11 10:30
161F:→ BB855036 : 这次超过一分钟惹 05/11 10:30
162F:推 sunshinegirl: 可是为什麽我的持股都是跌的 哭哭 05/11 10:30
163F:嘘 birdyman : ===有没有看过国安gg护盘万点的?就在今天!!!=== 05/11 10:30
164F:→ call5566me : 干 2次万点持股都死鱼 05/11 10:30
165F:推 ss910126 : 爽,还我好全力压GG,今天去吃下午茶啦 05/11 10:30
166F:嘘 h89815 : Sucks 05/11 10:31
167F:推 ajzj : xd....包子难道只有我赔钱....一阵鼻酸 = = 05/11 10:31
168F:推 abxtpml56 : 解套出清啦 05/11 10:31
169F:推 sunnymars : 干...万点还赔钱 05/11 10:32
170F:→ ritz99 : 万点-1% Q Q 05/11 10:32
171F:推 ss910126 : 卖了一张gg,有钱惹 05/11 10:32
172F:推 kevin925 : 已经不怎麽期待了.. 05/11 10:32
173F:推 smallatu : 干,万点亏更多 05/11 10:33
174F:嘘 findfu : 卍好了没啦 快下来啦= =!! 05/11 10:33
175F:嘘 yuhsi : 干 05/11 10:34
176F:推 vanadiu : 爽啦 拉高出货 散户 爽到爆 05/11 10:34
177F:推 luckyandyfis: 干干干,亏亏亏 05/11 10:34
178F:推 wildwoof : 这次比较持久了 05/11 10:34
179F:→ francishsu : 看戏真好 05/11 10:34
180F:推 b29973383 : 没注意不小心万点了 05/11 10:34
181F:推 exist987 : 无感阿= = 05/11 10:34
182F:→ abi4444 : 阳明 台G 一路涨 猛歪了 05/11 10:34
183F:推 Zeroyeu : 我就说了,散户无感的万点行情,代表没散户赚,既然 05/11 10:35
184F:嘘 follow420 : 赔钱 给我嘘 05/11 10:35
185F:→ Zeroyeu : 散户没赚,崩也崩不到散户,放空指数是赚外资钱吗? 05/11 10:35
186F:→ guitar0225 : 姆咪 05/11 10:35
187F:→ follow420 : 推回来 小赚又没信心 吐回去了QQ 05/11 10:36
188F:→ follow420 : 推 05/11 10:36
189F:推 cloudleo : 有赚,但是还是要干一下,干! 05/11 10:36
190F:→ follow420 : Q 05/11 10:36
191F:→ Zeroyeu : 今天不知道要不要平仓了对吧?就继续留好留满吧..唉~ 05/11 10:36
192F:推 becksue26 : 把散户赶去买gg,外资才能换手。 05/11 10:36
193F:推 alen777 : 谷大湿表示: 05/11 10:36
194F:→ jac19860114 : 干你娘有本事拉到10050我压身家空 05/11 10:37
195F:推 hiwenabby : 逆轰高灰啦 05/11 10:37
196F:→ follow420 : 推! 05/11 10:37
197F:→ skydog0119 : 不跟涨的耻骨小心跟跌 05/11 10:38
198F:推 blusky3027 : 无感QQ 05/11 10:38
199F:→ abobstar : 台GG拉抬 持股就开始往下走:T_T: 05/11 10:38
200F:推 tyoo159753 : 无感 05/11 10:38
201F:推 tomzakeru : 上万新手前来朝圣,虽然还是亏钱状态QQ 05/11 10:38
202F:推 alsk1566 : 这次是要把万点当地版,懂? 05/11 10:38
203F:→ JuiFu617 : 买台gg赚翻 05/11 10:38
204F:嘘 whathappen : 有差那40点吗? 05/11 10:39
205F:推 kerberoSun : 万点就是空了啦 干 05/11 10:39
206F:→ whathappen : 要破了,高潮结束 05/11 10:39
207F:推 mundane5566 : 差不多该进场接刀了 05/11 10:39
208F:嘘 likekittycat: 烂包子 05/11 10:40
209F:推 nicehsing : 护国神G !!! 05/11 10:40
210F:→ ornv : 要~~开~~崩~~啦~~ 05/11 10:40
211F:推 whathappen : 已枯!空好了吗XD 05/11 10:41
212F:推 wasiku : 留 05/11 10:41
213F:推 BHooo : qq 05/11 10:41
214F:嘘 leon99 : 淦 只涨权值股 05/11 10:42
215F:推 alfielaw : 干送啦!早说无脑多到卍 这盘还诱空有够机歪der~ 空 05/11 10:42
216F:推 lop96547 : 逆轰高辉 05/11 10:42
217F:→ alfielaw : 空再多空一点嘛 啾咪 >.= 05/11 10:43
218F:嘘 watchmeisyou: 万点我猜会抽插到6月 然後还没射就软了 05/11 10:43
219F:嘘 a0956997566 : 干 05/11 10:43
220F:推 LYY930 : 无感 QQ 05/11 10:43
221F:→ acbwanatha : 我2月15日就说过不会上万点到现在快满3个月了。 05/11 10:43
222F:→ watchmeisyou: 做空做多都赔钱 05/11 10:44
223F:→ blackcan5566: 中小一样被杀到喷汁 05/11 10:44
224F:嘘 whathappen : 最後的狂欢 05/11 10:44
225F:推 eric112 : 站稳了,这次真的不一样 05/11 10:45
226F:嘘 KGSox : 结果我的都没涨到 Q_Q 05/11 10:45
227F:嘘 rainbowclub : 都给gg完就饱了干 05/11 10:45
228F:嘘 ZERGSON31 : 干 干 干 05/11 10:45
229F:推 shunyde : 靠 无感啦! 05/11 10:46
230F:嘘 wayne1218 : 上万点耻骨就跌 05/11 10:46
231F:→ acbwanatha : 讲不一样的人,输得可能性极大。 05/11 10:46
232F:嘘 choufoun : 干 还不跌! 05/11 10:46
233F:→ eric112 : 至少会high到520空军挫勒等 05/11 10:46
234F:推 komatsu120 : 史上最久万点? 05/11 10:46
235F:推 CCLLOW : 这次撑多久? 05/11 10:46
236F:→ follow420 : 推 05/11 10:47
237F:推 james3234 : 干 最好是啦 05/11 10:47
238F:嘘 elsea001 : 干!!!持股怎麽还绿绿的!!!! 05/11 10:47
239F:推 bole : 最近的黑手很故意啦 专门欺负散户的 05/11 10:47
240F:推 vanadiu : 爽啊 天天 都破万 一直抽查到520爽欸 05/11 10:47
241F:推 blackcan5566: 干讲完持股又被杀一波 05/11 10:48
242F:→ abobstar : 钱都被GG吸走了 05/11 10:48
243F:嘘 prog : 只有我赔钱? 05/11 10:48
244F:推 mynamename : 奇怪我的股票都卖不出去 万点了 我还是会高兴 05/11 10:48
245F:推 wachsend : 注意! 注意! 是来到17年内的新高^^ 05/11 10:48
246F:推 okok620730 : 干三小 05/11 10:48
247F:推 hms5232 : 这次比较有感 而且看起来拉锯中 刺激刺激 05/11 10:49
248F:嘘 KaMeI1031021: EPS高 利多消息放多 现在绿三小 05/11 10:50
249F:推 niburger1001: 妈的还来 05/11 10:50
250F:嘘 johnny1976 : 凎~少赚很多 05/11 10:50
251F:推 luyun : 干 绿绿的 05/11 10:50
252F:→ niburger1001: 冷气真冷 05/11 10:50
253F:推 iPadProPlus : 这次不崩崩? 05/11 10:50
254F:推 slu777 : 包子恋人 我鼻酸 05/11 10:50
255F:→ goldduck : 我是鸭鸭 05/11 10:51
256F:推 Zeroyeu : 各位持股绿的很正常啦,不信邪的就甩轿洗掉刚好~ 05/11 10:51
257F:嘘 samarium : 还在赔钱啦 05/11 10:51
258F:→ giveme520 : 干拎娘上万点我的持股怎麽还是往下走, +1 05/11 10:52
259F:→ Zeroyeu : 中小型股有一千枝,每个人买的只要一两枝跌就以为全 05/11 10:52
260F:嘘 nene3 : 干 05/11 10:53
261F:→ Zeroyeu : 中小型一千枝都跌?柜买指数回到哪边自己看看吧~ 05/11 10:53
262F:嘘 Kmtbye5566 : 干!上万点还赔一堆 05/11 10:53
263F:嘘 x04nonesuchx: 面板双虎 哈哈哈哈哈 干 05/11 10:54
264F:→ niburger1001: 开香槟啦 05/11 10:55
265F:嘘 kissa0123 : 干~都拉权值股... 05/11 10:56
266F:推 steven8404 : 快点!全力做空 05/11 10:56
267F:推 eric112 : 晚点是健康的 05/11 10:58
268F:推 sanwan : 立法院比今天的万点还热闹 05/11 10:58
269F:→ eric112 : 万点 05/11 10:59
270F:嘘 xds : 干拎万点抽插 耻骨向下 05/11 10:59
271F:推 piece1 : 下去我才有便当钱 05/11 10:59
272F:嘘 jeff8342 : 有种他妈收万点嘎死我啊 05/11 11:00
273F:推 LongMeow : 这次是真的了 05/11 11:02
274F:推 life0116 : 安安 05/11 11:03
275F:推 Rinkochar : 明日星期五,国定空军日 05/11 11:03
276F:推 princessigot: 发Q 05/11 11:03
277F:→ F93935 : 空手赢我满手润泰 05/11 11:04
278F:推 awss1971 : 这次万点比较平静 05/11 11:04
279F:推 smu0205 : 这次万点会一阵子吧 空军会被嘎爆 05/11 11:04
280F:→ ornv : 11点开崩啦 块陶啊 05/11 11:07
281F:嘘 ChuanFunker : 9991.45 05/11 11:07
282F:推 gtrzero : 拉权值 520比较好交代 05/11 11:07
283F:嘘 awss1971 : 干 面板双虚 大盘上万点 双唬挫青屎 05/11 11:08
284F:→ gk1329 : 我又站上来了 我又跳下来了 万点抽插行情 05/11 11:08
285F:推 mwiei : 我的包子QQ 05/11 11:09
286F:嘘 cryagian : 万点一定要空 05/11 11:09
287F:嘘 apple123773 : 万点了 又跳下来了 保安可以这样跳来跳去的喔 05/11 11:10
288F:嘘 goodgodgd : 干妈的万点会赔钱,吃屎啦 05/11 11:15
289F:→ francishsu : 那则新闻要重贴吗 05/11 11:16
290F:推 mow1982 : 10001.87。说明了一切。 05/11 11:16
291F:推 rejo : 今天万点趴开得比上次久,可以可以 05/11 11:19
292F:推 qq05 : 楼下一万点 全力做○ 05/11 11:20
293F:推 Pomelp : 空 05/11 11:21
294F:嘘 signsu3184 : 耶耶耶耶呀~躺这玩~坐着玩~还是万点豪玩耶耶耶耶 05/11 11:21
295F:→ signsu3184 : 耶 05/11 11:21
296F:嘘 airsky12 : 持股像大跌百点 干 05/11 11:22
297F:嘘 Boyzone : 耻骨像跌百点 05/11 11:23
298F:嘘 Alvan0215 : 操你妈的耻股家里出事吗 05/11 11:24
299F:推 rignes : DIE DIE DIE ~ 05/11 11:25
300F:推 lovecab : 空军又淫了..... 05/11 11:25
301F:嘘 yyy16 : 万点赔钱 乾 05/11 11:26
302F:嘘 lockread : 空心菜政府股市造势的钱什麽时候才会烧光呢?? 05/11 11:27
303F:推 powerworld21: 万点:台股 你追我好几年 只为了这10秒钟 ? 05/11 11:30
304F:推 niburger1001: 开香槟罗 05/11 11:31
305F:嘘 Fujiwarano : 干 下一站酒陆武陵 继续演假戏阿 垃圾呆骨 05/11 11:31
306F:嘘 cm8061299 : 烂 05/11 11:32
307F:推 ckp4131025 : 上次万点0056是26块多,现在才24.5 05/11 11:33
308F:推 ppc : XD 05/11 11:33
309F:→ piece1 : 死撑!! 05/11 11:34
310F:推 dryadl35052 : http://i.imgur.com/iMAmUzJ.jpg 05/11 11:36
311F:嘘 awss1971 : 双唬抽插完後 又被中出 股东哭哭 05/11 11:36
312F:推 francishsu : x股攻万点创17年新高 网友:以後是常态吗 05/11 11:37
313F:→ francishsu : 记者抄了 05/11 11:37
314F:→ oldEn15 : 这次万点站的比上次久嘿嘿 05/11 11:38
315F:嘘 Killingangel: 干 到底 要怎麽 搞的我好乱啊 05/11 11:38
316F:推 Wxu : 2498快点下来 05/11 11:38
317F:推 acbwanatha : 早泄男又出现了。 05/11 11:39
318F:推 h91310022 : 甘霖老师 耻骨全绿 又被出货了!还好我做空 05/11 11:39
319F:→ francishsu : 万点到 每位股民赚56万 05/11 11:41
320F:推 gn7722 : 万点又来啦,万点又没啦,万点又来啦 05/11 11:42
321F:推 pat1006 : 卍卍卍 05/11 11:42
322F:嘘 salonliu : ya 万点狼来了 05/11 11:43
323F:嘘 cherish0134 : 持股再创波段新低干 05/11 11:45
324F:嘘 KuraHoshi : 又 05/11 11:45
325F:→ galleon2000 : 呆股废到笑~ 05/11 11:45
326F:推 ilhhs : 3362只要涨停放空都会大赚 05/11 11:45
327F:→ einard666 : 果然又是一阵乱砍 废到笑www 05/11 11:46
328F:推 higood : 上万点空军就出动 05/11 11:47
329F:→ bboy13579 : 妈我在这 05/11 11:47
330F:→ watchmeisyou: 百万空军大进击!! 05/11 11:48
331F:嘘 aimlsa : 奇怪怎麽一堆人在骂XD 05/11 11:48
332F:嘘 e7660239 : 费到校 05/11 11:49
333F:推 romenticpoet: 买在起跌点 补在反弹点 口袋赚满满 空军好棒棒 05/11 11:49
334F:嘘 jinso7410 : 好爽 多单可以出在9980 嘻嘻 05/11 11:50
335F:推 pizza5252 : 爽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 05/11 11:51
336F:推 lovdkkkk : 超有感万点 我是说下跌 05/11 11:51
337F:嘘 if2 : 废到笑 05/11 11:55
338F:推 NSPS6150 : 万点抽插秀让我们看看五月台股能七进七出吗!! 05/11 11:56
339F:嘘 drinkjuice81: 妈妈乐 只有台积电上万点啦... 05/11 11:59
340F:推 zesonpso : 10016马英九防线突破 05/11 12:01
341F:→ zesonpso : 各位 回家睡觉了 05/11 12:01
342F:→ ikaruh : 烟火可以这样放完又放吗? 05/11 12:01
343F:推 a741085 : 呆股又下去探亲惹 补个干 05/11 12:02
344F:→ ks04011 : 万点不就是 我进来了 我有出来了 打我啊笨蛋 05/11 12:02
345F:嘘 waitsun2010 : 万点股票还在赔 惨户签到祈求转运 05/11 12:03
346F:→ ligoding : 不是又是自淫开卖吧???? 05/11 12:04
347F:嘘 Kayin1122 : 这回比上回 多撑了1小时? 05/11 12:05
348F:推 ppc : 莫非在蔡英文执政会创下最多次万点纪录XDDD 05/11 12:05
349F:推 st505 : 又要收黑? 05/11 12:08
350F:推 Aeria : 感谢万点让我逢高调解2227 05/11 12:09
351F:嘘 Hori : 干 考完试一堆持股风云变色 05/11 12:09
352F:嘘 ted01234567 : 崩崩 05/11 12:11
353F:推 chun19802345: 又没了!了 05/11 12:11
354F:→ lkd311 : 抽插三次在上万点吗? 05/11 12:15
355F:嘘 e830113 : 惨户嘘你 05/11 12:16
356F:推 little8love : 干 05/11 12:16
357F:→ kkoo5888 : 软趴趴的万点 05/11 12:17
358F:→ kkoo5888 : 520爱你ㄧ万点 05/11 12:17
359F:推 francishsu : 券商香槟补货中 05/11 12:19
360F:嘘 IntelCoreI7 : 干,亏了2/3的月薪 05/11 12:21
361F:→ v7q4 : 好弱的神 05/11 12:23
362F:推 DentistLin : 小台先出一口,转一千多点。11月抱到现在。 05/11 12:25
363F:推 DentistLin : 台湾50领头创新高,融资低水位,散户两手空 05/11 12:29
364F:推 sunhero : 楼上超强 05/11 12:29
365F:推 wildwoof : 520之前要站上万点 之後等崩盘 05/11 12:30
366F:推 DentistLin : 目前还是很稳定的多头发展方向 05/11 12:31
367F:→ wildwoof : 看起来会翻黑耶!!! 05/11 12:33
368F:→ feng77 : 大盘上万持股向下 05/11 12:37
369F:推 zwlien : 一次比一次久啊!哈哈哈哈哈! 05/11 12:37
370F:嘘 lonter : 口甲万点蒸死鱼 05/11 12:37
371F:推 kilik0960 : 万点抽插大概还要几个礼拜 05/11 12:38
372F:嘘 Deutschll : 干 持股黑黑 万点无感 05/11 12:39
373F:嘘 stardick : 干 何时要崩盘 05/11 12:41
374F:推 nenaw : 干持股一直被杀 05/11 12:42
375F:推 romenticpoet: 嘘.......千万别告诉空军我今天刚刚偷偷抄底@v@b 05/11 12:44
376F:→ sonatafm2 : 这样控盘已经不算是诱空了,根本就是讲白上卍就杀 05/11 12:44
377F:嘘 TrunkV : 干 套两年还是继续喷钱 05/11 12:48
378F:推 qazru8ru8 : 爽绿一波 05/11 12:48
379F:推 transcend789: GG红红der 05/11 12:48
380F:推 vampire602 : 嘎伟老师一二月时说万点是地板 你们怎看 现在改过万 05/11 12:51
381F:→ vampire602 : 後惨跌 你们怎看 05/11 12:51
382F:→ hifak007ex : 万万不可 05/11 12:51
383F:推 qaz214536 : 逢卍必空、送分题 05/11 12:51
384F:推 house911 : 万点跟我的股票没关系 干 05/11 12:53
385F:推 jo66 : 干 05/11 13:00
386F:推 munichuihsin: 疑似政府军要压到520,第二次卍点攻防战外资精锐帝 05/11 13:05
387F:→ munichuihsin: 国师仰攻失败。 05/11 13:05
388F:嘘 Mellrince : 群创破30万张了 大户都是用几千几千张在倒的 05/11 13:16
389F:→ clisan : 又来了,这种万点,不敢买,也不敢空 05/11 13:18
390F:嘘 jack00002100: 干林老师垃圾外资 妈的 05/11 13:19
391F:→ francishsu : 看起来好多人有大量面版股 05/11 13:21
392F:→ sonatafm2 : 来了来了又要插了...... 05/11 13:21
393F:嘘 opp9876 : 淦 一直背离 再搞下去会崩 直接带量拉上去阿 05/11 13:23
394F:嘘 hsuvalen : 股票上万点 股民赔钱有感 05/11 13:25
395F:嘘 Fiztcc : 干我的持股再加油啊 05/11 13:29
396F:推 eric112 : 救救87 05/11 13:32
397F:推 Bv999 : 爽,持股大赚 05/11 13:34
398F:推 lovecab : 暴动了! 05/11 13:34
399F:推 b29973383 : 收卍! 05/11 13:35
400F:→ eatingshit : 963亿 量真大 感谢外猪 05/11 13:37
401F:推 kahigh : 爽哈哈 05/11 13:37
402F:→ Ray1018 : 干你妈的空军没人权 05/11 13:44
403F:推 niburger1001: 开香槟啦 05/11 13:44
404F:推 crueangel : 保安!万点可以让人这样上了又上上了又上的吗!? 05/11 13:45
405F:→ sonatafm2 : 这种盘给厉害的人去赚吧 05/11 13:45
406F:嘘 Alvan0215 : 9987 是要救多军还是空军呢? 05/11 13:46
407F:嘘 duncanman : 指数是作给谁看的阿,他妈的台股越来不能玩,指数上 05/11 13:46
408F:嘘 aimo325 : 520分水岭 送分题 05/11 13:46
409F:→ duncanman : 点,ㄧ堆股票绿绿的,他妈的合理吗? 05/11 13:46
410F:嘘 opp9876 : 背离 背离 背离 明天一千二百亿 补量解背离好吗 05/11 13:48
411F:→ rockken : 股市上万点 股民无感,可以还我只有百档股市吗XDD 05/11 13:51
412F:推 leoqoopili : 干林娘咧 废物台股 05/11 13:51
413F:嘘 listener0806: 干!今年每逢万点耻骨必赔钱! 05/11 13:54
414F:嘘 tom7576 : 一年两次万点,我的帐户越亏越多 05/11 13:56
415F:→ tom7576 : 干你妈的王八蛋 05/11 13:56
416F:→ goldduck : 奇怪的万点没人断头 05/11 13:57
417F:嘘 ffgis : 干拎凉老吉掰!干干干!!!@%Q@%$BQ#^B$@&N&W$&WB^ 05/11 13:57
418F:嘘 vocation : 不要急着生气啦 今年又不一定只有两次万点 05/11 13:57
419F:推 opp9876 : 下半年会破12000点 3-3-3主升段 但是要先3-3-2回档 05/11 13:59
420F:推 babywe : 黑特 大赔6万 05/11 14:01
421F:→ babywe : 甘淋凉 老及罢 林妹输钱 05/11 14:02
422F:推 Alvan0215 : 干你娘机掰咧 他妈的 难吐怨气 05/11 14:04
423F:推 genius721105: 2万点再说 05/11 14:06
424F:→ a6dddd : 无感,台积电被我卖掉了 05/11 14:06
425F:嘘 a6dddd : . 05/11 14:08
426F:→ lovela33 : E04 是要涨中小型股了没 05/11 14:09
427F:推 eric112 : 今天外资一定又大买 05/11 14:14
428F:推 i6iooo : 万点住套房,耻骨绿油油.. 05/11 14:16
429F:嘘 etop : 万点套房 舒服 05/11 14:17
430F:推 rik : 收盘上万点, 至少到明天九点 05/11 14:18
431F:嘘 Lineage5415 : 万点惹 赚钱的举手 我看看 05/11 14:19
432F:推 mwddgg : 上看2万点 05/11 14:20
433F:→ k945 : 迟古绿一片 万点前红一半 过完开始往下探 05/11 14:23
434F:推 SweetLee : 多抽插几次才会站稳 05/11 14:26
435F:嘘 h062471033 : 包子套在13.5 垃圾外资 05/11 14:30
436F:→ chiefoflaw : 官股基金不要再出脱民众的中小型股,买权值冲万点了 05/11 14:34
437F:→ call5566me : 99恋人 要分手了吗QQQQQQ 05/11 14:35
438F:推 philippeng : 干台股上万点 持股绿绿der 05/11 14:37
439F:推 drazil : 淦 台股上万点 我今天一天亏掉了本金2.5% 05/11 14:42
440F:推 roseritter : 干,包子烂股 05/11 14:46
441F:推 amhs : 干,烂双猫...金管不查查看吗~ 05/11 14:52
442F:推 amhs : 干....台股真的被玩烂了,不看业绩的 05/11 14:53
443F:推 adangle : 追涨停被套在最高点@@ 05/11 14:53
444F:推 mecca : 现在是每天都要黑特区了XDDDDDDDDDDDDDDD 05/11 14:54
445F:推 hugoboss3838: 烂透了~ 05/11 14:58
446F:→ francishsu : 包子到底套多少人...好惨 应该开包子黑特区 05/11 15:05
447F:→ francishsu : 面版 05/11 15:05
448F:嘘 data093 : 收盘前欧印包子...明天来数钱补亏损QQ 05/11 15:07
449F:嘘 catbaby612 : 台股只剩瓶盖股 05/11 15:10
450F:嘘 Wilsly : 干伶凉!!耻骨都绿的... 05/11 15:10
451F:推 blm650 : 今天有赚 宋啊 05/11 15:11
452F:嘘 salklake : 干,没赚到阿 05/11 15:11
453F:推 JoeArtanis : 万点当底部吧 05/11 15:17
454F:嘘 amose999 : 操 万点? 05/11 15:19
455F:→ yoyodio : 卍卍卍卍佛朝宗 05/11 15:28
456F:推 a0916327869 : 留名 ~~~ OTC 快涨好吗 05/11 15:29
457F:→ nicholaslee : 持股又像大跌200点 05/11 15:35
458F:推 manpower1216: 干 05/11 15:39
459F:→ clusis : 垃圾万!! 05/11 15:50
460F:推 cabama : 明天崩200点 05/11 16:02
461F:嘘 oiolo : 一直卍 我都出场了才卍 干 05/11 16:05
462F:→ cd951753 : 这次不是算秒的^^ 这次算小时的 赞赞赞 05/11 16:07
463F:推 pizza5252 : 下次算天的 05/11 16:13
464F:推 amazing0602 : 这次你高潮了吗? 05/11 16:15
465F:推 yihlin945 : 哈哈 05/11 16:17
466F:嘘 wedwu : 万点=请折返告示牌 05/11 16:18
467F:嘘 omnistone : 万点一定只有我赔钱 05/11 16:18
468F:推 pop1014 : 死外资包子倒7万多张~~被套惨了 05/11 16:33
469F:推 Billy168 : 嘎的我不要不要的 05/11 16:50
470F:嘘 z71954011 : 我还是赔钱 05/11 16:52
471F:推 lalelee : 干 05/11 16:55
472F:推 stockking123: 卍点轻松数钱 05/11 17:01
473F:→ toty1101 : 新手请益 什麽是「干」 05/11 17:03
474F:推 benpan : 干恁杯,我无感 05/11 17:09
475F:推 pearlQQ : n朝两万迈进,但我怎麽赔钱 05/11 17:36
476F:推 rock9500 : 推 05/11 17:43
477F:→ behideyou24 : 干你娘机掰 05/11 18:03
478F:嘘 sikerkuaitai: 万点赔钱森77 05/11 18:22
479F:嘘 jjluo : 垃圾0056都不会涨 05/11 18:29
480F:推 yipi1357 : 爽啦 05/11 18:46
481F:嘘 crazysinger : 垃圾万点 05/11 18:55
482F:推 lovecorgi : 万点,我在这里@@@@@@@@@@@@@@@@@@@@@@@@@@@@@@@@@@ 05/11 19:09
483F:推 pop1014 : 干~烂包子 05/11 19:26
484F:嘘 eeee19 : 干 05/11 19:30
485F:推 arli3 : 草泥马鸡拔毛 05/11 19:33
486F:推 Lineage5415 : .........................万点赚钱的举手 我看看^^ 05/11 19:57
487F:推 genius721105: 举 05/11 20:05
488F:嘘 gso1025 : 怎大家都在红麽只有我在绿绿的 05/11 20:07
489F:嘘 Paravion : 耻骨没涨 05/11 20:17
490F:推 chencjj : 赔好几万 干 05/11 20:41
491F:推 adsf : 包子赞赞赞 05/11 21:03
492F:→ fallinlove15: 是时候了 全力做空 想骗我上车? 05/11 21:26
493F:→ KuraHoshi : 爽喔!@@全力放空 崩到他老木都不认得他 05/11 21:37
494F:推 kenlll : 好虚的万点 一堆绿色的 下次靠权值股上2万点吧 05/11 21:50
495F:推 n2001 : 明天继续拉2330,直上11087……嘻嘻 05/11 22:00
496F:推 asong1118 : 万点纪录耶 05/11 22:06
497F:嘘 liou0727 : 干超烂万点 05/11 22:12
498F:→ nemie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JPPaEyqhI 新的 05/11 22:39
499F:推 vickimama011: http://i.imgur.com/gLUh1fe.jpg 05/11 22:56
500F:→ vickimama011: 明天吃草! 05/11 22:57
501F:推 iso903306 : 积八毛 我的耻骨快冲啦 要死不活 一直脚麻 05/11 22:58
502F:推 bill1224 : 干 05/11 23:05
503F:推 iwantmore100: 哈哈哈哈留 05/11 23:22
504F:嘘 slina : 吉吉吉 万点还套牢 05/11 23:23
505F:推 FA88124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1 23:41
506F:嘘 xplosion34 : 嘎个屁啊!!!!!! 保证金快不够欸!!!!!!! 05/11 23:44
507F:→ kevingamer : 耻骨不动如山 05/11 23:50
508F:→ tapple520 : 全世界最高平均殖利率地,站上万点还嫌少吧! 05/12 08:34
509F:推 e223833755 : 帮QQ 05/12 09:20
510F:嘘 sdbdm115 : 干0娘 耻股卖完拉一波 05/12 09:53
511F:推 doggie175 : 贺好命不长的万点! 05/12 09:58
512F:推 cd951753 : 每天十点都急拉 这样还不够明显吗??^^ 05/12 10:08
513F:推 easychen : 今天会开黑特区吗?? 05/12 10:29
514F:推 chiy16 : 6488看了好久 一直搞不懂为什麽外资持股突然大增 05/12 10:30
515F:→ chiy16 : 原来是并购 05/12 10:30
516F:→ chiy16 : 这样OGC的台积电不是5347世界 变成6488环球晶了 05/12 10:32
517F:→ chiy16 : 2371股东会戏演完了 一切没变 天天青椒绿 05/12 10:34
518F:→ nzej723yyip : 差很多 请详阅公开资讯观测站 05/12 10:45
519F:推 romenticpoet: 空军差不多要准备补单了 补在起涨点@v@b 05/12 12:07
520F:→ bagaking : 幸好卖ㄧ波 05/12 12:22
521F:嘘 skysucker : 历史上 万点放空从来没输过 你还做_ 05/12 12:23
522F:→ mqqm : 当初谁说小英选上会崩................ 05/12 12:32
523F:嘘 gmuguruza : 左肩预备,右肩预备,开始下杀 05/12 12:34
524F:推 romenticpoet: 好 多单卖掉转空单@v@b 05/12 12:39
525F:→ howard172 : 结卖压消除後,类股轮动仍有机会创高,建议逢低加码 05/12 12:58
526F:→ behideyou24 : 干 05/12 13:11
527F:推 GuaLee : 1231买在33 继续放! 05/12 13:11
528F:嘘 ffgis : 干肌掰!!!干干干!!! 05/12 13: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