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Trybeer 违反板规4-4水桶一周
时间Thu May 4 13:17:24 2017
主旨:Trybeer 违反板规4-4水桶一周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70504-0
说明:板主巡查察板面,查Trybeer发文违反板规4-4。
以板规4-4处份水桶一周。
4-4.注音文、空白文、一行文、两行文、文章过短、无意义文章等,
水桶一周。
以上除注音文外,有些字数过少麻烦善用推文,
若要发文则请充实内文,若为操作问题则为个人因素,
请熟悉操作系统避免误犯板规。
证据:
作者 Trybeer ((踹比尔)) 看板 Stock
标题 Re: [请益] 大家赔钱时,都如何调适心情
时间 Thu May 4 11:44:15 2017
───────────────────────────────────────
※ 引述《Ieynoi (绰号昵称)》之铭言:
: 无关公司基本面大跌时
: 我都看当天卷商交易资料
: 找卖超卷商第一名
: 接着打电话过去痛骂一顿
: 爽
: ※ 引述《enail5566 (伊湄)》之铭言:
: : 如题
: : 每当我赔钱时,就会一阵子不碰
: : 那一阵子很痛苦
: : 也没什麽调适方法,就是让时间过去而已
: : 不知道大家赔钱时都如何调适心情?
刚突然想到,把帐户赔钱部位卖掉,获利部位留着,赔钱就变赚钱了!转亏为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10.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3869458.A.A5F.html
1F:推 narcissus03 : 你怎麽这麽聪明 没得诺贝尔奖太可惜了05/04 11:44
2F:→ wake7078 : 太聪明了 台股就需要你这种人才05/04 11:46
3F:→ f204137 : 这我常干 汰弱留强 反倒一些人套牢脚麻放着让它失血05/04 11:46
4F:嘘 song19880517: 已知用火觉得腥味05/04 11:46
5F:推 beavis77 : 我怎没想到这招 谢谢大大分享05/04 11:57
6F:推 tungpayton : 感谢大大无私分享,见红就是爽 05/04 12:00
7F:推 rabbit31 : 您真内行 05/04 12:01
8F:推 shmim : 打一炮 05/04 12:07
9F:→ mynamename : f204137最聪明了 可惜 我都没这样做 05/04 12:11
10F:推 ast2 : 其实你的做法才是对的 汰弱留强 我之前也把亏损的部 05/04 12:13
11F:→ ast2 : 位卖掉加码强势股 结果弥补了不少损失回来 05/04 12:13
12F:推 guk : 明明是对的做法,还要被酸,散户真可怜 05/04 12:15
13F:推 sppray : 这篇正解 05/04 12:15
14F:→ Trybeer : 未实现损益红的看得也爽不是? 05/04 12:17
15F:→ Altair : 除了可能汰弱留强 对心理层面的压力也会减轻很多 05/04 12:19
16F:推 sunkim : 推这正解 05/04 12:23
17F:推 sky750817 : 如果都是赔钱的股票...那要怎麽办 05/04 12:25
18F:→ lovela33 : 对作阿 05/04 12:29
19F:推 zxcvb7700 : 没赔钱过 不知道QQ 05/04 12:40
20F:推 DEITY1001 : 怒吃帝王蟹~ 05/04 12:42
21F:推 Shizuku : 感谢分享 05/04 12:48
22F:推 NBALin : 都是赔钱的帐号就是直接砍帐号 05/04 12:49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Trybeer> 4-4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7.82) 05/04/2017 13:16:09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Trybeer> 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17.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3875046.A.7C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