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becolll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Wed Mar 29 13:39:41 2017
主旨:becolll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处份。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70329-1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becolll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4.喊盘文:夸大言论或发文分析内容不充实者。
1-4-2.可提及标的,但是只要属以下如:
1. 问标的涨跌,或持股分析。
2. 预测性质,个股或产业未来性。
3. 请求推荐,或有推荐意图。
请使用 [标的] 分类 违者板规4-1。
事证:
作者 becolll (逼酷)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标的] 中橡(2104)
时间 Tue Dec 13 11:38:48 2016
───────────────────────────────────────
※ 引述《becolll (逼酷)》之铭言:
: 1. 标的:中橡(2104)24元
: 2. 进场理由
: a.基本面:跌破净值 股息大方 万年30元上下不动如山
: b.技术面:看不懂
: c.筹码面:没研究
: d.消息面:不知道
: 3. 其他理由:想等到他回到30元左右的价位卖掉,这个股票价钱蛮固定的,跟历史价
钱
: 相比被低估了,本质不错不太怕倒,而且本业也没啥亏钱,当烟屁股公司投资。就算等
个
: 一两年回到30元价位投报率也20%好像不错呢!
: 4. 停损价格:20
价值投资法
足足让我等了快1年半....
20%的报酬 入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55.232.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1600330.A.7EB.html
1F:推 f204137 : 每个人都像这样一篇 股版就要洗版惹 12/13 11:40
2F:→ f204137 : 橡哥2014年我也靠它赚过 12/13 11:40
3F:推 guk : 那是你的时间没抓好,趋势要抓好 12/13 11:42
4F:→ becolll : 价值投资法 不看趋势 看价值 12/13 11:43
5F:→ guk : 反正有赚,就是赢家。开心就好。 12/13 11:46
6F:推 aa708 : 恭喜,我跟你买差不多的时间价钱...太牛了就卖惹 12/13 11:47
7F:推 gorillaz1 : 我在除权息後23.x买入 现在也还没卖 今年获利成长 12/13 11:48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becolll>4-2-4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1.226) 12/13/2016 11:56:32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becolll>4-2-4
作者 becolll (逼酷)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想放空台湾50
时间 Wed Mar 29 12:42:15 2017
───────────────────────────────────────
昨天看了谷大师开示想放空台湾50
但开启系统放空时他却说此档股票配额不足
请问这是什麽状况
其实不太懂放空股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03.1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0762537.A.A0B.html
8F:推 zesonpso : 你按错了 你应该按资买 肯定没问题 03/29 12:42
9F:→ utamaru : 可以放空成分股啊 一样意思03/29 12:43
10F:推 EasyVinus : 借得到券再说....03/29 12:43
11F:→ iPadProPlus : 擦鞋童出没,很抖 03/29 12:45
12F:推 nzej723yyip : 请问空军大大们 这也能适用擦鞋童理论吗? 03/29 12:45
13F:→ TouSan : 空2330一样的意思 03/29 12:49
14F:→ becolll : 说真的 有想过台积电 但有点贵 03/29 12:51
15F:推 c1397426 : 邪童出没,大家准备好棉被公园集合03/29 12:52
16F:推 city3026 : 大夥吃糕喽 03/29 12:53
17F:→ michaellou12: 不是有台湾50反,直接买那个就好了,虽然赚到的有 03/29 12:57
18F:→ michaellou12: 些微差别,但目的都是做空就没差了 03/29 12:57
19F:推 luyoyoyaya : R u ready for 10000?????? 03/29 13:04
20F:→ roberchu : 空股期啊 03/29 13:07
21F:推 aresa : 去公园随便找个人问不就好了 03/29 13:16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becolll> 1-4-2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3.150) 03/29/2017 13:30:03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becolll> 1-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13.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90765983.A.E37.html
22F:推 becolll : 奇怪了 我只是问配额不足是什麽意思 看不出违反上 03/29 17:00
23F:→ becolll : 面那条版规了 03/29 17:00
「想放空」本身就属於意图有交易且有推荐行为。
不然每个人都说我想买进,然後问哪里有融资成本比较低,不就都可以过关了?
※ 编辑: Sirius1812 (1.161.213.150), 03/30/2017 00: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