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jt910203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时间Tue Feb 28 22:45:44 2017
主旨:jt910203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70228-3
说明:板主查察板面标的文自删,经板主检视发文纪录发现
※ Deleted by: jt910203 (119.9.108.51) 02/09/2017 12:17:51
jt910203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自删标的文前请注意板规1-1-8。
证据:
作者 jt910203 (aa)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2609阳明 多
时间 Thu Feb 9 00:39:16 2017
───────────────────────────────────────
-------------------------------------------------------------------------
1.发文前请先详阅[标的]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多空理由不充实者,板规1-1-5或4-4处份
3.进退场机制若非长期投资,请输入停损价,否则依板规1-1-6处份
4.若为长期投资,但无充份分析理由,将依板规1-1-5处份
4.请依格式输入内容,未依格式者板规1-1-2砍文处份。
5.分类选填请益或心得者,进退场机制得删去。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1. 标的:阳明
2. 分类:多/请益
3. 分析/正文:
目前手上有七张阳明 均价7.7
减资後新股票上市後 每张被砍到473股
被砍掉的旧股每股可得10元
想问大家
1.现在适合做多吗 想在5~6买个几张摊平亏损
如果航运景气的话 有可能会翻倍涨呢
2.零股是否卖的掉.... 我都是整张整张在买
没有卖零股的经验 怕到时候卖到有零股不知怎交易= =
请各位解惑了~
进退场机制:
长期投资 一直放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9.9.108.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6571958.A.97B.html
1F:→ Lineage5415 : 公司派很会玩 建议出清不要进去被玩 02/09 00:42
2F:推 DWR : 买零股不知道怎麽办问你交易员啊 02/09 00:49
3F:→ s860134 : 都跌超过一年了 现在再问好像没啥意义 02/09 00:49
4F:推 soaringwings: 跌不下去就买 你持有很少 看不懂去做其他档 这档放 02/09 00:59
5F:→ soaringwings: 着给他烂 02/09 00:59
6F:推 alfonso12 : 多补一点 ! 02/09 01:44
7F:推 z5411 : 别碰了吧 02/09 06:45
8F:→ dapaochiu : 砍掉後每股拿10块 哪里听来的? 02/09 06:56
9F:→ cccs : 可以拿钱?还是股价上升,摊在股价里,股东权益稀释? 02/09 07:02
10F:→ cccs : 个人觉得有很多利多因素,怕就别买 02/09 07:06
11F:推 PeikangShin : 何不先看KD值状况 02/09 07:51
12F:推 r124626743 : 投资人信心不足 02/09 08:21
13F:推 yipi1357 : 增资大崩给你看 02/09 08:33
14F:→ kitune : 阳明的减资又不是因为现金太多 是要还债耶 没给钱啦 02/09 09:21
15F:推 Dreamjonbe : 跟着2867投资不会亏 02/09 11:35
※ Deleted by: jt910203 (119.9.108.51) 02/09/2017 12:17: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10.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8293148.A.73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