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0330076 (s10330076)
看板Stock
标题Re: [标的] 6187万润+3662乐陞(心得)
时间Wed Feb 8 12:23:40 2017
※ 引述《s10330076 (s10330076)》之铭言:
: -------------------------------------------------------------------------
: 1.发文前请先详阅[标的]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 2.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多空理由不充实者,板规4-1或4-4处份
: 3.退场机制未说明价位、出场条件或长期投资,并叙述对应之理由者,板规4-1
: 4.请依格式输入内容,未依格式者板规4-1砍文处份。
: 5.分类选填请益或心得者,进退场机制得删去。
: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 1. 标的:6187万润+3662乐陞(心得)
: 2. 分类:多/心得
: 3. 分析/正文:
: 只是单纯有点想回覆64432文章,
: 酸酸一定有,看看就好,酸酸也有高手可以点出真相提醒的,找有用的资讯看。
: 其实我很懒得发标的文了。
: 盘後发标的文应该可以少一些酸抄底王抬轿的酸酸来酸我吧。
: 应该有部份人认识我。
: 乐陞也又多了一部分人认识我。
: 1.我不是营业员,不会要各位开户让我有业绩赚钱,或是指定营业员开户下单收回扣之
类
: 的挂羊头卖狗肉,没说谁,肯分享资讯我都很尊重。
: 2.我也不是很多网路上经营很久,累积很多人气之後,就开始有任何收费情形的人,没
说
: 谁,肯分享我都很尊重,欢迎对号入座。
: 虽然这种状况常常看到,但我还是常跑去呛声踢馆,得罪了不少人,也有群组针对性的
跟
: 我对做就是了,但蛮好玩的。
: 3.个人股票也是有赚有赔,大赚大赔,生活还过的去,目前股票赚的钱+贷款还有几间
房
: 子可以租人让自己不愁愁没饭吃。
: 4.我初衷到现在分享的股票,我个人认为看好跟自己评估ok才分享上来,单纯是想跟更
多
: 人交流,之前赚到钱请版上股友吃鸡排也真的请鸡排并拍照了,仅管下雨还是骑车去发
了
: ,真的是想多认识人,毕竟,资讯不嫌多,大家多交流参考评估,个人想法是这样。
: 5.最後声明,我没有任何软体教学收费,开课收费...等任何收费情形,仅希望能互相
讨
: 论交朋友,在讨论过程中有有用的资讯。
: http://i.imgur.com/yUCW3G1.jpg
: 回到正题吧~~
: 1.针对乐陞,本人去年到今年也有研究进出场过,附图记录证明是2015年12月31日。
: http://i.imgur.com/O4RU8QO.jpg
: 当日商百尺竿头以新台币 128 元现金公开收购台湾游戏厂商乐陞股票,其实我也很心
动
: 想跳进去赚,但研究就发现了几个地方,但我也只跟几个朋友讲而已,真的很怕误人赚
钱
: 阿~~
: a.投信几乎不碰这档股票,我认识一些朋友,投信内部有一个股票池,以乐陞前两年的
获
: 利,没道理所有投信都没把这档股票摆进股票池,而且都公开128收购了。没道理投信
不
: 赚这钱。
: b.白痴乾头并不是一家挂牌的公司,我查不到白痴乾头在日本的财报,连美光这种等级
的
: 都可以跳票了,百尺竿头这种没有挂牌的公司让我更没有信心。
: 还有一些....之类的,当初有疑问的点好像还有几个地方,但我现在忘了,只记得这两
个
: ,就避开了这次跳票风波。
: 2再来是当初第一次进场万润,是因为刚好那阵子在研究他财报,也研判他的产业营收
到2
: 月营收应该是谷底了,并付了一些时间与很多人讨论,才进场的,当初50进场目标价是
68
: 开始获利,後来真的有到了,到72左右,可惜投顾与散户开始进场,筹码开始松动,出
清
: 获利。
: http://i.imgur.com/4loBMrG.jpg
: 到现在一看他的营收纪录,真的是谷底,真的很感激认真跟我讨论的所有股友。
: http://i.imgur.com/l0SCSFR.jpg
: 而最近59.9开始我是又开始进场了,平均上一波一张赚约17~19元,其实我现在进场成
本
: 算60-16=44,我停损是可以设到44,整体我还是获利的。
: http://i.imgur.com/WNfRdeT.jpg
: 线型的确偏空,但我个人是吃股价会回归基本面这套理论的,怎样,要咬我吗?
: 在62.5这里大概是一个小压力,从量价筹码看也是大约在这,投信也一直在出货中。
: http://i.imgur.com/VfLzLeR.jpg
: 那我到底干麻要进阿,神经病发作吗?
: 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上一波赚到这支有本钱可以赔到44吧,但我不会设停损这麽低
就
: 是了,主要也是期待他後续的财报与公布後的反应。
: 4. 进退场机制:(停损价位/出场条件/长期投资)
: 进场:
: 个人最近持续分批进场中,最近一次进场的价位是59.9,附上对帐单。
: http://i.imgur.com/eurxDfR.jpg
: 停损:
: 个人是设53.9,反正我停损53.9-44我还是整体算有赚到。
: 出场:
: 待9月营收与Q3营收出来做评估,或到达停损价位。
: 以上仅供参考,欢迎多讨论欧,要酸我也接受啦,反正我也不是一定赚钱阿,但还是希
望
: 有好的资讯交流,大家互相多参考。
今天小弟把从那时候一路往下住套房的万润开始获利喽!
从第一次59.9往下一路加码到均价51.54元,今天上67.3元了,将近半年的时间转亏为盈
大赚约30% 还在往上慢慢出当中。
会考虑现在开始分批获利是因为个人万润的量稍微买多了点...也快到前高点72.5元了,
故开始30%以上开始分批获利。
先恭喜各位了。
http://i.imgur.com/BFckzpc.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70.2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6527823.A.0F3.html
1F:推 Strongon0815: 求群组收留02/08 12:27
2F:推 fox123 : 加102/08 12:29
3F:推 po01025 : +102/08 12:33
4F:→ Dimitre : 求收留+102/08 12:33
5F:推 b0937994222 : 求收留!!02/08 12:35
※ 编辑: s10330076 (101.9.70.252), 02/08/2017 12:37:50
6F:推 syhsycl : +1!!!!!02/08 12:38
7F:推 jayjen : ++ 02/08 12:39
8F:推 allenyeh0806: +102/08 12:39
9F:推 YOYOSAD : +102/08 12:40
10F:推 ddo60 : +102/08 12:40
11F:推 solobobson : +1 02/08 12:41
12F:推 bin17 : +102/08 12:43
13F:推 sky125a : +102/08 12:45
14F:推 ETMiKi : +102/08 12:46
15F:→ Sirius1812 : 以上推文违反板规4-702/08 12:50
16F:嘘 pradalove : 通杀谢谢02/08 12:53
17F:→ s10330076 : 文章内已提醒违反版规,请各位推文的好好反省吧。02/08 12:54
18F:→ s10330076 : 请勿在股版讲什麽群组不群组的东西。我现在也没群02/08 12:56
19F:→ s10330076 : 组收人。02/08 12:56
20F:→ Sirius1812 : 此地无银三百俩 你写那行也算钓鱼行为02/08 12:57
21F:→ s10330076 : 呃...那我把那行删掉。02/08 12:59
※ 编辑: s10330076 (101.9.70.252), 02/08/2017 12:59:50
22F:→ goldduck : 闲聊玩玩就算了 po文是要做啥 02/08 12:59
23F:→ goldduck : 都投机股 直接期权就好 02/08 13:00
24F:→ s10330076 : 万润是投机股?投机半年? 02/08 13:01
25F:嘘 iuowsiq : 版主桶他个一年他大概会饿死 XD 02/08 13:05
26F:→ iuowsiq : 是说最近这麽多人来这里作生意?是赔很大吗? 02/08 13:07
27F:→ s10330076 : 我?为什麽桶我?我为什麽被桶会饿死? 02/08 13:08
28F:→ s10330076 : 我原本的文章12345点有看吗? 02/08 13:08
29F:→ whynot0629 : 向下买是摊平 向上买才是加码吧 02/08 13:16
30F:→ s10330076 : 欧欧,好的,谢谢提醒。 02/08 13:27
31F:推 jayjen : 讲++不行那讲--好了XDDD 02/08 13:28
32F:推 r2301452 : 本多忠胜 02/08 13:34
33F:→ PPDTMK : 强到爆 跪求+1 02/08 13:34
34F:推 SweetLee : 乘乘 02/08 13:35
35F:→ SweetLee : 讲到乘乘就想到乖乖 当年山寨版後来被乖乖收购 02/08 13:36
36F:→ Sirius1812 : 本篇再有违反板规4-7者直接水桶一周 02/08 13:51
37F:推 ninaplay : 讲万润是投机股的根本没做过功课吧... 02/08 14:08
38F:推 sammmm : 贵求群组收留 02/08 14:12
39F:→ tyantmf : 跪求!! 02/08 14:24
40F:推 qwqmmmm : 跪求群入! 02/08 14:27
41F:推 juust : 楼上的… 02/08 14:29
42F:推 peter012735 : 求收留 02/08 14:47
43F:→ Sirius1812 : 毕免更多人违规 锁文处理。 02/08 15:11
44F:嘘 t1452aabb : 水桶收留比较快 02/08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