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s210621自删标的文8犯水桶10年
时间Mon Feb 6 20:29:48 2017
主旨:s210621自删标的文8犯水桶10年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70206-1
说明:板主查察板面标的文自删,经板主检视发文纪录发现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1:02:12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1:02:05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9:22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9:08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8:49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6:49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6:25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6:12
s210621自删标的文8犯水桶10年。
自删标的文前请注意板规1-1-8。
处份:自删标的文者,初犯警告,累犯依序为水桶一周、一个月、十年。
(与其余违规并计) 。
证据:
作者 s210621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2618 长荣航空
时间 Sat Oct 10 23:44:30 2015
───────────────────────────────────────
1. 标的:长荣航空
2. 进场理由
a.基本面:散户不吃鸡本面
b.技术面:油价和曼谷大爆炸比较重要
c.筹码面:详见其他理由
d.消息面:利空利多一堆该听谁?
3. 其他理由:观察2618一阵子了,只要涨上去就被压回到18元,可是又不继续下跌
18元有强力支撑,看一下融资和融券余额,融资开始爆冲,融券下降,券资比很低
小弟很弱,资历又浅,猜测这种情况是代表...
1. 洗盘中,主力设定在18元大量吃货,未来会喷
2. 外资卖,散户买,有买2618的请快逃命,未来下看14元
请教有在观察这支的朋友的看法?
4. 停损价格:跌破18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5.68.1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44491873.A.F64.html
1F:→ jimmy8069 : 阿,最近大选大陆不是有限制人数? 10/10 23:45
2F:推 zoze : 长荣航今年赚2元 应该没什麽大问题才对 10/10 23:47
3F:→ jimmy8069 : 别忘了财报是落後指标,除非长期投资 10/10 23:49
4F:→ LoVeUu5566 : 股本385亿 主力吃货................... 10/10 23:51
5F:推 f204137 : 这种股 直接看外资动向比较快 10/10 23:53
6F:推 jojomickey2 : 跳空上跳高下…说实在真的洗盘不会这麽狠,感觉不妙 10/10 23:54
7F:推 zoze : 大家觉得长荣合理价位在哪? 10/10 23:56
8F:→ smalmal : 未分配盈余36亿 法定盈余公积0 今年有些获利要提拨 10/11 00:00
9F:→ smalmal : 如果第四季油价有起来 明年应该不会配股息 10/11 00:00
10F:→ smalmal : 看你要做几个月短的 或是几年配股息的 短的随便做 10/11 00:01
11F:→ smalmal : 长的就不建议 10/11 00:01
12F:推 imlin1117 : 买在19.0*10张,要逃吗? 10/11 00:06
13F:推 gofigure : 油价已经快接近成本价了 还有可能往下探吗 10/11 00:08
14F:→ gofigure : 高盛那种20块不知道怎麽估算的 10/11 00:08
15F:→ hgtt : 成本要看怎麽算~如是沙国的成本还低於20没记错的话 10/11 00:09
16F:推 Steven87 : 外资转买不少,已上车 10/11 00:27
17F:推 codehard : 中国需求不振 油页岩压顶 油价上涨机率低 10/11 01:04
18F:→ kl015013 : 财报这麽烂 没看法 10/11 01:37
19F:→ u770114 : 听说一直买飞机喔 财报这麽烂 应该是亏损了 10/11 02:10
20F:→ possible322 : 看不懂 10/11 07:08
21F:推 zoze : 那华航各位怎麽看? 10/11 07:32
22F:推 zxcvb1234522: 油市就杀价抢单,跌到20元无不可能,市场油满为患 10/11 08:06
23F:推 zoze : Z大依然看好航空股? 10/11 09:36
24F:推 imlin1117 : 外资还是有买,投信一直卖。 10/11 09:55
25F:推 kof70380 : 没人提政治 明年对航空是一大变数 10/11 11:09
26F:→ OriginStar : 猜投信和散户的成本在22元,这波应该是投信的停损 10/11 11:41
27F:→ OriginStar : 投信在7月买超4万张 10/11 11:41
28F:→ OriginStar : 而散户认为油价跌航空股股价就会涨 10/11 11:41
29F:→ OriginStar : 但与油价的连动性没这麽高 10/11 11:42
30F:→ OriginStar : 看衍生性商品交易,成本可能锁住60元油价 10/11 11:43
31F:推 zxcvb1234522: 今年5月就不碰股票,在等大陆硬着路 10/11 12:43
32F:推 zxcvb1234522: 等油价跌到20~30,准备开始慢慢买能源基金 10/11 12:47
33F:推 zoze : 如果油价最终会到20-30的话,那航空股应该会再有一 10/11 12:57
34F:→ zoze : 波行情 10/11 12:57
35F:推 zxcvb1234522: 大陆挂掉,全球股市崩崩,小心为妙 10/11 13:02
36F:推 zoze : 全球股市崩崩,黄金会涨吗 10/11 13:57
37F:推 vector210 : 现在相对低价 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喷? 10/11 15:04
38F:推 ftrain : 想买 10/11 17:35
39F:推 zoze : 这一档也算Ptt法人概念股罗?? 10/11 18:05
40F:推 gm79227922 : 基本面还可以啊 主要支出的的部分在买飞机 10/11 20:04
41F:推 famas2200 : 长荣航空简称长空跟现在的大盘一样耶 10/12 01:39
42F:→ imlin1117 : 外资一直买,投信一直卖。 10/12 17:31
43F:→ eric210 : 到大选前 应该有肉可以捞 10/12 18:40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1:02:12
作者 s210621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华亚科、联发科(2454)、长荣航
时间 Tue Oct 27 15:42:27 2015
───────────────────────────────────────
1. 标的: 华亚科(空)、联发科(空)、长荣航(多)
2. 进场理由 华亚科(空)
a.基本面:明年很弱
b.技术面:无
c.筹码面:外资最近买了一堆牙科,会佛心放多久呢?
d.消息面:美光很弱
进场理由 联发科(空)
a.基本面:第四季淡季
b.技术面:要涨没多少,一跌就爆跌
c.筹码面:无
d.消息面:明年Android手机晶片持续疲弱
进场理由 长荣航(多)
a.基本面:今年是这几年EPS最赚钱的
b.技术面:无
c.筹码面:无
d.消息面:有利多,但没涨多少。
3. 其他理由:华亚科近期股价有撑,据说外资倒货前都会拉高引散户进场接刀(?)
联发科毛利率下滑,现在进入淡季,推断没有利多刺激股价上涨了
长荣航,最赚钱的一年。股价还不上涨,那以後也不用再指望这支了
4. 停损价格:华亚科:轧到30以上 ; 联发科:轧到300以上 ; 长荣航:砍到18以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5.68.1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45931749.A.C54.html
44F:推 gm79227922 : 牙科今天有法说会 大概法说会完就知道 10/27 15:43
45F:推 dvdp1ay : 我就不瞒你说了,我有几十张牙科.... 10/27 15:43
46F:→ wickwolf : 你好贪心 一次空这麽多 不怕DJ在你後面看着你吗? 10/27 15:44
47F:→ dvdp1ay : 发哥我这几天也想捡了.... 10/27 15:44
48F:推 hung1981 : 发哥:275以上卖,265以下买。上周卖,今天捡 10/27 16:00
49F:推 aquahau : 发科M头右边没过前高,准备崩崩 10/27 16:19
50F:推 good3211 : 牙科 制程产量开始出了.... 外资在赌这个 10/27 16:38
51F:推 zoze : 长荣航目标价会到25元吗 10/27 16:47
52F:推 Popaieric : 我本来就不期待长荣航了 尤其是标的文一出时~ 10/27 17:30
53F:推 v99520 : 现在住发哥套房中...QQ 10/27 17:40
54F:→ imlin1117 : 长荣航就外资买,内资卖,涨不上去。 10/27 17:58
55F:推 even2300471 : 我的长荣航套了半年了XDD 快来抬轿 10/27 20:09
56F:→ s210621 : 发哥套房我住在420耶,有人住比我高吗www 10/27 22:20
57F:推 Leadgen : 山顶上玩,有谁能赢~(420) 10/27 22:22
58F:推 fengwoei : 发哥住500套房的飘过 10/28 00:03
59F:推 lsshno1 : 526 10/28 07:13
60F:→ s210621 : 一山还有一山高,只能期待联发科争气点了... 10/28 16:06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1:02:05
作者 s210621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2498 宏达电
时间 Thu May 26 17:31:06 2016
───────────────────────────────────────
-------------------------------------------------------------------------
1.发文前请先详阅[标的]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多空理由不充实者,板规4-1或4-4处份
3.退场机制未说明价位、出场条件或长期投资,并叙述对应之理由者,板规4-1
4.请依格式输入内容,未依格式者板规4-1砍文处份。
5.分类选填请益或心得者,进退场机制得删去。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1. 标的:2498 宏达电
2. 分类:先多後空
3. 分析/正文:
http://imgur.com/g6naTVQ
妖股不用分析。 一切看三大法人筹码。 小弟键盘单如上
多单出完,等第一支绿棒转折点出清多单,赚到的钱马上转空单摊平先前空单。
实际单先做多再作空。 键盘单是帮助我减少悔恨的机会...
4. 进退场机制: 除非宏达电带量突破先前高点 136,突破我全力做多。
妖股这样攻略,大家觉得还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5.68.1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4255068.A.EB0.html
61F:推 kf282558 : 嗯嗯,突破136!!!狂 05/26 17:32
62F:推 flyslam : 我宣布 红茶之乱第二回合正式开始~~~ 05/26 17:32
63F:推 fomzantom : 套再135的你不想想有多少人 还突破~跑都来不及了 05/26 17:33
64F:→ AhHow56 : 136我直接抵压房地产欧印您觉得呢 05/26 17:33
65F:推 newiwgp : 台股红茶要第二泡开始啦 05/26 17:36
66F:推 wind80053 : 先多後空再多再空越多越空 05/26 17:39
67F:推 fireda : 我觉得宏达电要涨的时候要做多 要跌的时候要做空 05/26 17:40
68F:→ fireda : 不能死多头或死空头 跟玩台指期货有87%像 05/26 17:40
69F:→ s210621 : 之前136那波已经很明显了,先多後空。 筹码第一 05/26 17:43
70F:→ giveUstars : 明天量锁小红棒/天线最好 05/26 17:46
71F:→ cerwvk : 保险一点,当冲. 有赚就好. 05/26 17:47
72F:推 x51811danny : 明天关键!? 05/26 17:48
73F:→ call5566me : 股神再现???多空双赚吗 05/26 17:54
74F:嘘 tangolosss : 不要再红茶人生了 远离红茶 才会有甘味人生 05/26 18:04
75F:推 cloud7515 : 这叫赌博 05/26 18:08
76F:推 a22804649 : 现在6万多张锁不住 v转9万多 离糕点不远 05/26 18:09
77F:推 gg123sf : 看法人抓的住转折也是醉了 05/26 18:10
78F:推 a1277034 : 明天开盘一开高,大家知道该做什麽了吧? 05/26 18:16
79F:推 okah : 就是买乐透或恨透 05/26 18:19
80F:推 jojomickey2 : 我猜明天跳空开低 05/26 18:20
81F:推 gg123sf : 明天开低平多单 结果再拉高 gg 05/26 18:21
82F:推 Ullr : 你知不知道红茶店有多少人被套...等136勒 05/26 18:39
83F:推 starzodiac : 其实这篇把名称盖住 套到所有股票上好像都行? 05/26 18:40
84F:推 GoOdGaMe : 多2空5 05/26 18:43
85F:推 ireneyang : 新光金买的时候就高点了 05/26 19:11
86F:→ abcdefg847 : 上次到136是累积了很长的量能,这次只有短短的几天 05/26 19:14
87F:→ abcdefg847 : ,不过大家都说宏达电是妖股,哈哈 05/26 19:14
88F:→ logivvvvv : 这支只要发标的 通常都...... 05/26 19:14
89F:推 ray60110 : 跟你讲啦 这种股票看消息看筹码 看技术等死 05/26 19:20
90F:推 gn00295120 : 六万都锁不上去,大人打架不要站在旁边内 05/26 19:21
91F:推 warm0808 : 不看四十看一百四 05/26 19:26
92F:推 andy511314 : 这跟赌雷霆明天26+勇士有30倍是一样的 过了就是神 05/26 20:45
93F:推 zxcvb7700 : 明天看新光金的操作 05/26 22:45
94F:推 twoboy : 继续看空 05/26 23:33
95F:→ adddream : 这支还有人被套住吗?早就出光了吧~ 05/26 23:49
96F:推 matt111501 : 不停损的操作还玩融资融券,风险很高哦 05/27 01:48
97F:→ matt111501 : 6x反转讯号向上不反手作多的话,空手到这个价位整个 05/27 01:49
98F:→ matt111501 : 损益还是比你现在好 05/27 01:49
99F:→ matt111501 : 看你融券抱着转买融资是在作套"损"? 05/27 01:52
100F:推 Rm : 136房地产 all in强 05/27 13:01
101F:推 abcdefg847 : 他说那是键盘单啦,我一开始看到也吓到,既然都看出 05/27 16:17
102F:→ abcdefg847 : 方向了,干嘛还要双边做 05/27 16:17
103F:→ octy : 我也不小心进空单 还有救麽 05/27 22:45
104F:→ s210621 : 感谢板友意见 06/19 22:58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9:22
作者 s210621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2454 联发科(短多)
时间 Mon May 30 22:01:43 2016
───────────────────────────────────────
1. 标的: 2454 联发科
2. 分类:短多
3. 分析/正文:
本益比 < 20
股价净值比 < 1.5
殖利率 > 3%
=============================================
营收有成长。 股价,日线>20MA <60MA
估计跟之前拉到300和260两波一样,在200~300之前来回
============================================
毛利率.......估计没起色。 下季财报出来前转空
4. 进退场机制:抓250停利,跌破200出场
股价是近年来低点,董事长有远见,车联网和物联网都有布局。 两三年後重返荣耀(?)
但是不带量涨破330(跳空缺口),不能放长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5.189.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4616906.A.329.html
105F:→ pandalai : 没钱买 不过我信了 05/30 22:21
106F:→ bonaqabo : 合并一堆,营收才这样,1+1+1+1<2的最佳范例 05/30 22:47
107F:→ s210621 : 营收高有啥用? 毛利率和EPS高才有用 05/30 22:49
108F:推 dowcher : 请w先生回答 05/30 23:04
109F:推 dowcher : 要帮忙抬轿了 05/30 23:07
110F:推 EngRookie : 我也看好 只是一张太贵... 05/30 23:12
111F:推 dowcher : 风向变真快... 05/30 23:24
112F:→ wartwo : 物联网高通也有做,而且solution更完整。 05/30 23:45
113F:→ wartwo : MTK的员工和高通等级差太多了。 05/30 23:45
114F:→ wartwo : 中国也有在推,目前是群雄奋起。 05/30 23:47
115F:→ wartwo : 至少要5年後才看到成败,那这做投资依据。 05/30 23:47
116F:→ wartwo : 真的是不建议。 05/30 23:48
117F:推 dowcher : 谢谢反指标 我好安心要抱紧紧 05/30 23:51
118F:→ dowcher : 你那天看多 我就要分批卖了 05/30 23:52
119F:推 nvlsvee : 想买 但没钱 05/30 23:53
120F:推 fish5123 : Q2业绩不错,就看毛利率有无回升 05/31 00:58
121F:推 hegemon : 现在发哥有不小块营收是靠小星星在撑 05/31 01:02
122F:→ Mues : 停损是随便抓吗 05/31 07:15
123F:推 chtsai : 205进场,续抱中 05/31 07:40
124F:推 qtzbbztq : 我之前就作多了 今天刚卖两张 05/31 09:59
125F:→ qtzbbztq : 有赚就好了 我一向不求赚太多 05/31 10:00
126F:推 dowcher : 192进场 抱紧紧 05/31 10:34
127F:→ s210621 : 停损是看近期的股价平均低点 05/31 10:42
128F:推 dowcher : 只玩长线 先拿到11块再说 05/31 10:43
129F:推 Lloyds : 203跟一张看看能不能补缺口 05/31 12:00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9:08
作者 s210621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2498 宏达电(空) 绿茶好喝吗?
时间 Sat Jun 18 10:55:04 2016
───────────────────────────────────────
1. 标的:2498 宏达电(空)
2. 分类:空
3. 分析/正文:技术分析,
http://imgur.com/p0nB39c
这个M字曲线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
看周线就知道右边过不了前高,只有崩崩的下场
有怀疑吗? 上一波136的曲线走势就在旁边,历史只会重演
4. 进退场机制:键盘单,涨破最近高点101停损出场。
其实红茶也没剩多少肉了,跌到60应该又会有库藏股
空一张大最多只有3万(88~60),键盘单看看自己判断准不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5.186.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6218506.A.ED2.html
130F:推 gn00295120 : 不要po文最好,每次有文都被嘎06/18 10:56
131F:→ BlueBird5566: 好的 星期一上车 06/18 10:57
132F:推 jiunjie61 : 这档技术分析无用,只能求神保佑 06/18 10:58
133F:推 Maplepin : 资券比越来越高 看筹码面的话有被嘎的危险 06/18 11:03
134F:推 gg123sf : 这档掷筊都比技术分析准 06/18 11:04
135F:推 kimura21 : 当冲比率高 要看主力盘中大单要不要丢 06/18 11:04
136F:推 biggestrabbi: 我礼拜五补掉20张了,他筹码面蛮有可能被嘎的。趋 06/18 11:06
137F:→ biggestrabbi: 势是向下是肯定,但我觉得可能会嘎洗一波,就先走罗 06/18 11:06
138F:→ biggestrabbi: 。一张赚个4千不错吃 06/18 11:06
139F:推 RuRu5566 : 要嘎了,赶快上车~ 06/18 11:06
140F:→ LearnRPG : 过气了 ... XD 06/18 11:10
141F:→ ohyakmu : 库藏股区间是到70喔~其实一万多张空单对红茶不算多 06/18 11:12
142F:→ s210621 : 我觉得卷资比意义不大,因为散户就算被轧空 06/18 11:18
143F:→ s210621 : 散户的卷也才那麽一点点,是能拉多少股价? 06/18 11:19
144F:推 ccclemon : 融券应该是主力放空锁单的吧,不然怎麽散户都没券 06/18 11:27
145F:推 ccclemon : 散户不会在券资比快60还敢加空到现在70 06/18 11:29
146F:→ ccclemon : 周五券又爆增,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有消息 06/18 11:30
148F:→ aqualan : 这档资卷比高到爆炸!敢空的真的小心不要被人硬弄 06/18 11:49
149F:推 tp943308 : 重点是没券给你空啊 06/18 11:51
150F:推 infit : 感谢信心加持,全力买进 06/18 11:56
151F:推 gn00295120 : 上次资券高的时候是136 06/18 12:01
152F:推 oibmk : 下周股东会血红会容许红茶被空爆?感觉就算空能赚也 06/18 12:03
153F:→ oibmk : 没啥肉 06/18 12:03
154F:推 ray60110 : 你po星期一马上拉一根 06/18 12:19
155F:推 fireda : 随时会喷也随时会崩 06/18 12:35
156F:→ s210621 : 外资都开始卖了,会喷也是回光返照了 06/18 12:36
157F:→ s210621 : 而且明年股东会前都不用回补,空军胜算有9成以上 06/18 12:39
158F:→ GoOdGaMe : 肯定崩 06/18 13:15
159F:→ GoOdGaMe : 喷一崩二 06/18 13:16
160F:推 skylightwen : 星期一可以买了 06/18 13:18
161F:推 allin26 : 看到有人PO文空就该买了 06/18 13:33
162F:→ Quart566 : 空了空了 06/18 13:42
163F:推 RonaldFisher: 看了楼上这麽多推文我还以为来到赌场 06/18 13:43
164F:→ RonaldFisher: 空跟多都没有理由 都是靠觉得 好想笑 06/18 13:44
165F:嘘 s860134 : 这里是赌徒版 要讨论取左转古板谢谢 06/18 13:46
166F:推 freshbox7 : 所以最低会到多少? 5字头? 06/18 14:03
167F:推 hltion : 下好离手 愿赌服输 06/18 14:21
168F:→ ADR : 没券可空 找认售或个股期呀 满多方式的 06/18 14:23
169F:推 jkjkallen : 鬼股...只适鬼月做 06/18 14:25
170F:推 happylogic77: 赞 可以买了 06/18 14:39
171F:推 richdanny : 推 06/18 15:01
172F:嘘 mioaria : 上次空的人已经? 06/18 15:24
173F:推 keigo1234 : 玩这档要先丢铜版三次 06/18 15:41
174F:→ nvlsvee : 低点到了 06/18 16:03
175F:嘘 BoyRock : 妖股看啥都不准 06/18 16:23
176F:推 jessyllf1 : 劵商每天都没有劵,为何融劵几乎天天增?求解 06/18 16:27
177F:推 odsan : 玩妖股只能上苍保佑 06/18 16:37
178F:→ abnegator : 新光的APP显示停券 请问如何空? ORZ~~ 06/18 17:08
179F:→ s210621 : 散户没券可空,可是法人可以借券啊 06/18 17:20
180F:→ s210621 : 搞不好三大法人之前早就借好等着套杀散户咧 06/18 17:21
181F:→ barker : 妖股都被玩当冲爽的 06/18 17:49
182F:推 cobrasgo : 妖股不要碰比较好 06/18 18:03
183F:推 fuyuko : 要被嘎了 06/18 18:17
184F:推 claes1107 : 妖股技术分析不适用 06/18 19:32
185F:推 onlyforone : 周一要狂喷了~嘎爆空军 06/18 19:46
186F:推 kirbycopy : 买宏达电就是赌博阿 选这个标的就是赌徒阿 看这标的 06/18 21:22
187F:→ kirbycopy : 文的就是爱看人赌博的阿 06/18 21:22
188F:嘘 kiwi0811 : 当外资傻子就对了高点买一堆货会让他崩崩 -.- 06/18 21:37
189F:→ kiwi0811 : 卷资比高成这样肯定是要轧爆空军来抬高价在到货~ 06/18 21:38
190F:→ kiwi0811 : 上看100up 06/18 21:38
191F:推 crystsu : 小心回测月线再嘎一波 06/18 21:39
192F:→ s210621 : 外资之前把红茶买到136,然後把红茶卖成60元的绿茶 06/19 00:18
193F:→ s210621 : 难道有人觉得是散户把红茶卖成这样? 有点想笑... 06/19 00:19
194F:推 endlesskarma: 这支都靠感性和消息面在撑,最好别碰 06/19 00:37
195F:→ endlesskarma: 任何理性的分析都只能吃土 06/19 00:38
196F:嘘 a58702152 : 键盘单...哈哈 06/19 00:44
197F:推 tjbulls : 这只技术分析没用吧 哈哈 06/19 01:41
198F:→ tjbulls : 外资表示: 06/19 01:41
199F:推 snowangelic : 打电话 问雪红吧 06/19 03:12
200F:推 KuraHoshi : 饿死久霸 空久必胜 但会先被嘎上外太空 选我正解 06/19 04:36
201F:→ tctv2002 : 技术分析无用+1 比钱多的而已 06/19 08:38
202F:→ Brightheat : 要股东会了 嘎嘎 06/19 17:34
203F:推 xxxxxdog : 掷蕉 06/19 19:58
204F:推 lapika : 空!! 06/19 21:01
205F:→ stanleyplus : 轧 06/19 23:34
206F:嘘 tzjjkonuj : 赔钱的生意没人,一定能回本的 06/19 23:56
207F:→ fallen01 : 嘎嘎 06/20 13:11
208F:推 gn00295120 : 都说了不要喊 06/20 13:14
209F:→ oibmk : 被嘎了吧 06/20 13:21
210F:推 apo5882 : QQ 被嘎到飞天 06/20 13:43
211F:推 aixiiae2005 : 感谢反指标今天小赚便当钱 06/20 14:00
212F:→ kiwi0811 : 揪说外猪没这麽笨 买在8x-9x哪会现在就到货-.- 06/20 15:28
213F:推 BingDo : 感谢反指标 周五进 周一出 小赚便当钱 06/20 20:42
214F:推 frank1021 : 谁跟你说这只可以用技术分析的? 06/20 22:30
215F:→ s210621 : 再等看两天结果,如果破前高101才是另一波涨势开始 06/20 23:29
216F:推 danny904851 : )版主今天还好吗? 06/28 11:31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8:49
作者 s210621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2498 宏达电
时间 Sat Sep 10 23:44:59 2016
───────────────────────────────────────
1. 标的:2498 宏达电
2. 分类: 短空
3. 分析/正文:
之前我PO了键盘空单被轧空停损在107,被一堆人取笑和嘲讽到现在
现在让这些人看看成果吧,
http://imgur.com/a/6ZZWk
有人想呛又是键盘单不切实际? 事实上就是情绪反应+股板谣言影响了我的正确判断
虽然这不是真钱,但股价和买进日期可是完全跟真实一样。 如果这是真钱的话
我当初被轧到107亏损多少钱各位可以自己算算看,但是要停损吗?
我当初键盘空单根本不该停损在107,因为我早已看出HTC的VR只是炒本梦比
而且2498在4月就回补完毕,下一次回补是明年4月了,这麽长时间戳不破这本梦比吗?
股价是容易跌还容易涨? 股票大部分是易跌难涨,更别提2498之前就爆跌过
透过2498的键盘单实验,我现在坚信几件事
1. 不要以股板任何人的意见就买卖股票,盈亏自负。 自己判断进出场点
2. 本梦比高的股票可以空,空得越高越好要看时机点,要考虑强制回补
3. 某些股板酸民的酸言酸语跟垃圾一样,连回应的价值都没有。
因为他连键盘单都不会赚钱,更别提砸真钱下去了。
连键盘单都不会赚钱的还想酸人? 真是可笑又可悲
小弟不是股神,但是我会从错误中继续学习成为股神,不会去乱酸人
4. 进退场机制
涨破 96,带量涨破最近的起跌大绿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5.68.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522301.A.821.html
217F:推 RS44 : 腰鼓 09/10 23:47
218F:推 goodkilua : 个人认为隐战 09/10 23:47
219F:→ s860134 : ㄎㄎ 3662 被呛还介怀於心啊 09/10 23:48
220F:嘘 infit : 笑惹 09/10 23:49
221F:→ highmangogo : 好棒棒哦 09/10 23:50
222F:嘘 gg123sf : 键盘嘘 09/10 23:51
223F:推 pflin : 赞喔!但是键盘单空就算嘎到五百我也不会停损。 09/10 23:51
224F:→ vito0517 : ... 09/10 23:51
225F:推 YU0121 : 这篇出来 看来要准备作多了 09/10 23:54
226F:推 ZakuSIN : 没差 不跟单也不PO标的 基本上没有这困扰 09/10 23:57
227F:嘘 hammer1101 : 看到20万想给推,看到虚拟单就... 09/10 23:58
228F:嘘 Brightheat : 虚拟单到底是可以干嘛 09/11 00:00
229F:推 ZakuSIN : 标的很多 就是不挑妖股 09/11 00:00
230F:嘘 YKM519 : 虚拟交易也敢出来引战。 你看得那麽准怎麽不进场空 09/11 00:01
231F:嘘 aixiiae2005 : 这种虚拟单的嘴炮高手可以水桶吗 09/11 00:01
232F:→ fatrabitree : HTC准备起飞 傻傻的 09/11 00:01
233F:→ MJ5566 : 阿你干嘛不直接下单 不解 09/11 00:04
234F:推 yulun1984 : 真钱才是考验人心 虚拟单能吃吗 09/11 00:05
235F:推 YU0121 : 虚拟单才下200万空单 是我就下2亿了 09/11 00:06
236F:嘘 zarsar : 虚拟单 嘘你单 09/11 00:06
237F:推 pizza5252 : 虚拟单.....也在嘴 09/11 00:07
238F:嘘 pipipapa22 : 虚拟的有啥好讨论的呀?涨跌你有赚吗?对了又如何 09/11 00:08
239F:嘘 ericaiai : 不敢直接空? 09/11 00:10
240F:嘘 oca : 虚拟单 还不如拿来睡觉 09/11 00:10
241F:推 lab21 : 萨利机场去看一下 09/11 00:12
242F:→ lab21 : 模拟单跟真单不一样 09/11 00:12
243F:→ lab21 : 萨利机长 不是场 09/11 00:13
244F:嘘 Lv10 : 虚拟单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出来让人笑。 09/11 00:13
245F:嘘 sd1313 : 虚拟单拜托别把虚拟的介面剖上来 09/11 00:15
246F:→ sd1313 : 乾脆剖个分析就好 09/11 00:15
247F:→ sd1313 : 希望你用真钱去炒股时 09/11 00:15
248F:→ sd1313 : 能保持适时停损的概念 09/11 00:15
249F:→ sd1313 : 你虚拟单 停损你心 是不会痛的 09/11 00:15
250F:→ sd1313 : 赚 也是很空虚 09/11 00:15
251F:推 kimura21 : 你知道什麽是维持率吗 09/11 00:16
252F:推 wangkaikai : 让我想到中信哥 09/11 00:18
253F:→ WANG122122 : 引战+1 建议版主水桶 09/11 00:19
254F:嘘 flyinbread : 虚拟单好猛喔 股神4ni? 09/11 00:26
255F:→ bear753951 : EPS都是负的妖股,从来都是看本梦比的 09/11 00:29
256F:→ sgw888 : 键盘单真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09/11 00:29
257F:嘘 scuderia3 : 虚拟单亏损的时候你又不会有心理压力 你实际下场就 09/11 00:29
258F:→ scuderia3 : 知道了不是 09/11 00:29
259F:嘘 JayK : 纯嘘虚拟单操作还能讲话这麽大声,跟真实单的心理压 09/11 00:31
260F:→ JayK : 力差这麽多。 09/11 00:31
261F:推 chengweiwei : 有得到结论很好 自己对自己盈亏负责 别轻信他人 09/11 00:31
262F:嘘 JayK : 推的人知道他乱喊3662的故事吗,找一下他板上的文 09/11 00:33
263F:→ JayK : 章好吗 09/11 00:33
264F:推 henry666666 : a了一下以前的文章,这个维持率也爆炸了吧 09/11 00:33
265F:嘘 WANG122122 : 补嘘 09/11 00:34
266F:嘘 iiverson649 : 笑了 结果论而且还是假单也能这麽得意..... 09/11 00:34
267F:推 roberchu : 好好 我也要下键盘单然後来呛人...... 09/11 00:35
268F:→ kvjo : 不忍心嘘...不是真单 的差异 有天你会懂... 09/11 00:35
269F:→ roberchu : 等等我也要嘘 09/11 00:35
270F:嘘 kurtsgm : .......什麽鬼 09/11 00:35
271F:→ kvjo : 你继续HIGH 等上场那天 你就知道了...不忍心讲 09/11 00:35
272F:嘘 Dannyx : 帮 09/11 00:36
273F:→ sccj : 说实在 你有没有胆放这麽多COCO下去 09/11 00:38
274F:嘘 sumerrain : 好像上次键盘单停损赔一百多万...嗯 09/11 00:39
275F:嘘 JayK : 而且这篇没有引战嫌疑吗?键盘单开嘲讽 09/11 00:39
276F:嘘 mnhyuiop : 虚拟单也在大小声,笑死我了 09/11 00:41
277F:嘘 x22434231 : 虚拟单欠嘘,每一只都下虚拟单,挑好的再来发文,你 09/11 00:42
278F:→ x22434231 : 当这招有人不会?跟诈骗集团有87%像 09/11 00:42
279F:嘘 labdog : 这样也敢一篇? XD 09/11 00:42
280F:推 scdavinci : 蛮好奇今年贵庚? 09/11 00:43
281F:→ scdavinci : 可以请教你今年贵庚吗 09/11 00:44
282F:→ wwf1310 : ==========今天开始进1千5百档股票虚拟单========== 09/11 00:46
283F:→ wwf1310 : 通通都进场,一年後,可以拿最好的获利那几档来发文 09/11 00:47
284F:→ wwf1310 : 然後.加上见解. 09/11 00:47
285F:推 alan90349 : 虚拟要喊谁不会 没那个览趴玩真钱就别在那呛声 谁 09/11 00:47
286F:→ alan90349 : 知道 我几百笔虚拟单赚一笔大的我也可以拿出来说阿 09/11 00:47
287F:嘘 rnbjacky : 事後诸葛....4ni 09/11 00:48
288F:嘘 alan90349 : 补嘘 09/11 00:50
289F:嘘 talentrobin : 我都用大富翁4买卖股票 09/11 00:51
290F:→ talentrobin : 跟真实买卖有87%像 09/11 00:51
291F:嘘 WANG122122 : 看了前面的文 说真的自己停损还怪股版 是跟股版 09/11 00:54
292F:→ WANG122122 : 宣战吗 09/11 00:54
293F:嘘 alfielaw : 这...不嘘不行 09/11 00:58
294F:嘘 richaad : 乾,看到这篇文,我突然觉得有种我是巴菲特的fu 09/11 01:00
295F:→ richaad : 跟上次那个修图虚拟大户有87%神似 09/11 01:01
296F:嘘 ted01234567 : 怎麽一堆嘘 哥帮你推 09/11 01:01
297F:嘘 s80364aaa : 帮你补血 09/11 01:12
298F:→ BlackLabel34: 突然怀念起大树哥 09/11 01:16
299F:嘘 gn00295120 : 键盘单我早就发财了 09/11 01:17
300F:嘘 jeff7691 : 哇好棒好厉害 然後呢? 看到键盘单就嘘 09/11 01:19
301F:嘘 Brightheat : 87份 09/11 01:20
302F:嘘 object : 键盘单也可以嘴的这麽爽... 09/11 01:21
303F:推 zzzprince : 糕点XDD 09/11 01:22
304F:嘘 daluSir : 下键盘跟下真钱心态哪会一样.... 09/11 01:24
305F:→ daluSir : 我朋友也跟我嘴 你看当初叫你买XX现在就赚了 09/11 01:25
306F:嘘 paul1201 : 虚拟单好意思拿出来战,看了就好笑 09/11 01:25
307F:→ gn00295120 : 某年登入yahoo大玩咖下单,隔两年打开200% 09/11 01:26
308F:→ daluSir : 我问他 你买了没 他根本也没买阿 09/11 01:26
309F:→ daluSir : 超讨厌嘴巴下单拿来嘴的 09/11 01:27
310F:嘘 paiyuchin : 股板第一嘘只好给你了… 09/11 01:27
311F:→ medlife0830 : 先去赚钱自己下单玩看看再来说 09/11 01:28
312F:嘘 std910866e : 加油 09/11 01:45
313F:嘘 djyunjie : 妈的 又一个白痴 09/11 01:47
314F:推 stocktonty : 键盘空单呛键盘酸民 还真是合拍 09/11 01:49
315F:嘘 eyesclosed : 虚拟单也一篇浪费我的时间 09/11 01:54
316F:嘘 ice6959 : 你脑子还好吗? 等你敢砸钱进场再来说 09/11 01:56
317F:嘘 sam7159 : 睡醒没 09/11 01:58
318F:嘘 littlecurly : 事後诸葛 09/11 02:03
319F:嘘 huk40199 : 狂.................. 09/11 02:04
320F:嘘 sissyglannie: 家里没大人了吗? 09/11 02:04
321F:嘘 iiverson649 : 好啦 快点用真钱买股再马上来po对帐单吧.. 09/11 02:05
322F:嘘 sissyglannie: 他真钱买乐陞被套惨才用虚拟单来呛大家 09/11 02:09
323F:嘘 lintonny : 嘘键盘单 09/11 02:09
324F:嘘 otis000 : 空气单有啥好讲的 空气100张 等跌了再PO文当股神 09/11 02:09
325F:嘘 dm03 : PO假对帐单的至少还呛赌100万外加鸡排~ 09/11 02:10
326F:→ sissyglannie: 结论就是自己在股海也没赚到钱、Po这样的文有什麽意 09/11 02:10
327F:→ sissyglannie: 义? 09/11 02:10
328F:推 ax520 : 帮你补血,原po应该是学生才会这麽Q吧 09/11 02:23
329F:嘘 sad010 : 我是不懂键盘单硬要呛人的逻辑啦 09/11 02:34
330F:→ sad010 : 都是嘴炮有差吗? 09/11 02:34
331F:嘘 jojoSpirit : 强大废文。 09/11 02:39
332F:推 ll6a : 大家都还没睡啊XD 09/11 02:40
333F:嘘 yen0801 : 长大再来 09/11 03:21
334F:嘘 fallen01 : 虚拟单 肖属伦 09/11 04:47
335F:嘘 XDos : ㄈㄈ 09/11 06:27
336F:嘘 Ironwings : 结论就是键盘单 09/11 07:05
337F:嘘 kevinhon : 看懂了,原来是真钱套在3662,此人引战多次了,说36 09/11 07:08
338F:→ kevinhon : 62 100多块融券爆增尬定了,低接在40几元是无耻.... 09/11 07:08
339F:推 iamtall : 恭喜赚钱,何时出金? 09/11 07:10
340F:嘘 scdavinci : 等你长大了可以下场再说吧 别把市场当成大富翁 09/11 07:12
341F:嘘 cawba : 这麽高端怎麽不跟妈妈借个两百万来空宏达电? 09/11 07:21
342F:→ cawba : 你知道还能在板上混的乡民 都是玩了10几年真枪实弹 09/11 07:22
343F:→ cawba : 还能活下来的老兵吗? 你还在新训中心的人讲话敢这麽 09/11 07:23
344F:→ cawba : 大声 我也是佩服你了 XD 09/11 07:24
345F:嘘 billy1011 : 我也做了50亿的虚拟单,你信吗XD 09/11 07:25
346F:嘘 kevinhon : 不会3662也是虚拟单吧?先恭喜了,不但不痛不痒还可 09/11 07:35
347F:→ kevinhon : 以去成立虚拟自救会,填写虚拟赔偿单。但以3662 po 09/11 07:35
348F:→ kevinhon : 文的崩溃程度看起来是真的,这样你还搞不清楚真实和 09/11 07:35
349F:→ kevinhon : 虚拟的差别吗?真服了你。 09/11 07:35
350F:嘘 WANG122122 : 全面启动...虚拟单不是假的 虚拟单不是假的 虚拟单 09/11 07:45
351F:→ WANG122122 : 不假的 09/11 07:45
352F:嘘 cuteVictor : 键盘空单笑屎 09/11 07:49
353F:嘘 evilness131 : 东怪西怪,你还是怪自己吧。 09/11 08:02
354F:嘘 crazy81709 : ooops 09/11 08:07
355F:推 ueu966 : 键盘单比ps的假单好多了 09/11 08:09
356F:嘘 zhenglack : 嘘你单拉 09/11 08:18
357F:嘘 peaceyou : 喔喔 09/11 08:24
358F:嘘 siarim : 你虚拟单赔钱的肯定不少吧?怎麽不一起po出来 09/11 08:25
359F:嘘 applea35 : 难怪被嘘成这样,真的钱下去你会是先知不停损吗... 09/11 08:25
360F:→ wwf1310 : XD 刚查了一下 股版被嘘最多到X8...同志仍需努力 09/11 08:28
361F:嘘 superdkm : 卡 09/11 08:30
362F:推 DustToDust : 键盘单股神 好威 09/11 08:35
363F:嘘 zxqq456 : 恭喜你 09/11 08:50
364F:→ squallhung : 最近进场了 XD 09/11 08:50
365F:嘘 z84326 : 这不是股市大富翁ㄇ 楼下给这虚拟单几分~ 09/11 08:52
366F:嘘 Treant : 键盘单也可以嗨成这样喔.... 09/11 08:58
367F:推 pttacc : 有笑有推,谢谢!!! 09/11 09:01
368F:嘘 JayK : 这麽想红起床上来给你捧场一下 09/11 09:03
369F:推 biggestrabbi: 键盘单的心态又跟实战不同了,新手理论? 09/11 09:07
370F:→ z84326 : 加油 市场需要你这种人才 外猪跟大户笑哈哈 09/11 09:09
371F:嘘 PPDTMK : 好想笑,我虚拟单大立光多单买在575块x20张 09/11 09:22
372F:嘘 f204137 : 反指标 09/11 09:28
374F:推 pol127365 : 坏人很多,反串更多 09/11 09:32
375F:嘘 f204137 : 内容充满 赚钱我厉害 赔钱都是古板在唱衰 09/11 09:33
376F:→ f204137 : 你说谁是坏人~ 09/11 09:33
377F:→ kevinhon : 就是一个3662实战追高杀低的鲁蛇,现在只能靠虚拟 09/11 09:34
378F:→ kevinhon : 单来自high, 引战。 09/11 09:34
379F:→ f204137 : 我虚拟单08年 中华车买在10元难道也要拿来说嘴~ 09/11 09:35
380F:推 wwf1310 : f姊 他那篇中 小白的推文.他又再度自打脸= = 09/11 09:36
381F:→ wwf1310 : 我是不下虚拟单的…也没下过,朋友说他虚拟单 09/11 09:37
382F:→ wwf1310 : 本不知道多少,他说他短时间赚了50%... 09/11 09:38
383F:→ wwf1310 : 然後问他真单多少时.支支唔唔的.叹.要不是$#$%@# 09/11 09:38
384F:嘘 kokobom : 我朋友前几天也有比虚拟单赚了4000多万 棒棒 09/11 09:46
385F:嘘 kyo1760 : 我的虚拟单有几亿哦,你的算小咖 09/11 09:58
386F:嘘 lonter : 帮嘘 09/11 10:06
387F:嘘 matt111501 : 没有用自己的钱下单之前就这番嘴脸,吃相真难看,想 09/11 10:10
388F:→ matt111501 : 法也好幼稚 09/11 10:10
389F:嘘 howenchong : 可怜 你有没有真的交易过? 09/11 10:10
390F:嘘 matt111501 : 真实单亏钱来用虚拟单寻求慰藉? 09/11 10:13
391F:嘘 kevinhon : 他应该不是没交易过啦,否则回呛3662的推文不会如 09/11 10:18
392F:→ kevinhon : 此崩溃 09/11 10:18
393F:嘘 kidbaby : 虽然不是真钱???????????????????????????????????? 09/11 10:19
394F:→ kidbaby : 要打脸麻烦你也po真实对帐单好吗!!!!!!!!!!!!!!!!!! 09/11 10:19
395F:嘘 howenchong : 你不知乡民的虚拟股票市值千亿美金吗? 09/11 10:20
396F:嘘 a069275235 : 吱吱 09/11 10:24
397F:→ Justisaac : 我年初下66兆虚拟单买2330也要拿出来说嘴嘛? 09/11 10:26
398F:→ kidbaby : 把这个人 ban掉好吗 看他文浪费时间 09/11 10:34
399F:嘘 steven21941 : 嘘爆虚拟单 09/11 10:34
400F:嘘 Atom :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1 10:36
402F:→ aynydy : 我也是键盘单 50万变一亿多 09/11 10:41
403F:嘘 SweetLee : 我一个帐号下100兆2498虚拟多单 另一个下100兆虚拟 09/11 10:44
404F:→ SweetLee : 空单 下礼拜我就可以给你看到赚了上兆的虚拟单 还不 09/11 10:45
405F:→ SweetLee : 必PS 09/11 10:45
406F:嘘 z84326 : 虚拟的只敢买200万? 真的市场要空多少 1张吗? 09/11 10:50
407F:→ kokobom : 进场前键盘单操作没有什麽不好,心得1跟2也没问题, 09/11 11:28
408F:→ kokobom : 大家纯粹是嘘你熊庹问题。 09/11 11:28
409F:嘘 loveboa01 : 键盘单不痛不痒 闭嘴拉 09/11 11:29
410F:→ jakkx : they的错…疑?不是真钱? 09/11 11:30
412F:推 firingmoon : ........... 09/11 11:34
413F:→ akpipnlge : 猛 09/11 11:38
414F:嘘 howenchong : 就讲垃升好了,如果是虚拟单,你可以天天把筹码下满 09/11 11:39
415F:→ howenchong : ,那天吃掉万张跌停拉涨停一日20趴的神人就是ni。 09/11 11:39
416F:嘘 akpipnlge : 补 09/11 11:39
417F:嘘 aynydy : 补 09/11 11:41
418F:嘘 wwf1310 : 不用阿.基亚那时到480时…1亿下多 另一帐号.1亿空 09/11 11:55
419F:→ wwf1310 : 今天就能看到神了 09/11 11:55
420F:嘘 yanchou : 股板被嘘成这样真不简单 09/11 11:55
421F:嘘 JayK : 不是很爱推文回说大家酸你,这篇怎麽躲起来了? 09/11 12:08
422F:嘘 snowflaker : 不是啊你有两百可以操作? 09/11 12:09
423F:嘘 yu7038 : 股市大富翁XDDDDDDDDDDDDDDDDDD? 09/11 12:16
424F:嘘 Sueo : 助你一臂之力达成股版成就 09/11 13:01
425F:嘘 tom77588 : 知道了 09/11 13:03
426F:嘘 SweetLee : X几是怎麽算的? 09/11 13:04
427F:嘘 wwf1310 : 10 = X1 以10 20 30 算… 最大到XX =100 09/11 13:04
428F:→ wwf1310 : 但到100後.怎样都不会增加了.只要有一推就回去X9 09/11 13:05
429F:嘘 SweetLee : 所以大约还要30嘘才会XX 09/11 13:09
430F:嘘 jeff7691 : 大富翁玩太多喔 再嘘 09/11 13:15
431F:嘘 z84326 : 其实原PO在解成就 古版文被XX 09/11 13:17
432F:推 jeff7691 : 这麽不屑股板乡民 那你还来干嘛 键盘分析单解救苍 09/11 13:24
433F:→ jeff7691 : 生? 09/11 13:24
434F:嘘 richaad : 还没看过股版有XX的发文,你就当第一个吧 09/11 13:29
435F:嘘 SweetLee : 楼楼上不合群... 09/11 13:29
436F:嘘 richaad : 刚中午吃了160元排骨饭,打开我的千亿空气单,赔了 09/11 13:31
437F:→ richaad : 五百亿,怒嘘 09/11 13:31
438F:嘘 kevinhon : 没达成百尺收购成就,来股版达成百嘘成就也不错 09/11 13:51
439F:嘘 padbear : 玩虚拟单不就是不认同自己的操作 才不敢用真钱下单 09/11 13:55
440F:嘘 rnbjacky : 帮股神再推一下 09/11 14:01
441F:嘘 moonstrike : 喔 09/11 14:03
442F:嘘 SweetLee : 看起来有机会破纪录 09/11 14:09
443F:嘘 odsan : 弱 09/11 14:19
444F:嘘 wwf1310 : 刚看错了.原来有3篇 = =+ XX 不好注意到 xD 09/11 14:22
445F:嘘 violin37 : 键盘空单嘎100%不停损 有人玩爱台湾打麻将玩到自称 09/11 14:30
446F:→ violin37 : 中港台雀圣的吗 股绳你说说 09/11 14:30
447F:嘘 ishimaru : 键盘跟你一百张 09/11 14:31
448F:嘘 howsiou : 股版果然都几乎肉脚 09/11 14:40
449F:嘘 Anyotw : !!我旅游大亨都1500万起跳 09/11 14:48
450F:推 pol127365 : 他上次2498嘘你单应该有害到人 09/11 14:51
451F:嘘 kyo1760 : 嘘你单要爆了吗 09/11 15:08
452F:嘘 kakacon : 你用真钱买早停损了~哪会摆到现在~除非你没纪律 09/11 15:10
453F:嘘 SweetLee : 虚拟单害到人的话 被害的人也该检讨一下 09/11 15:12
454F:→ SweetLee : 耶 X9了 09/11 15:12
456F:嘘 tsuning : 虚拟大家都赚球 等到实际操作你就知道 09/11 15:26
457F:→ tsuning : 钱 09/11 15:26
458F:嘘 Atom : 虚拟单也喊那麽爽,多按几个,随便拿出一个来贴就 09/11 15:42
459F:→ Atom : 饱了 09/11 15:42
460F:嘘 catvsdog : 哈哈虚拟单哈哈 09/11 15:42
461F:嘘 jeff7691 : 推错 嘘回来 09/11 15:43
462F:嘘 z84326 : gogogo XXXXXXX 09/11 15:47
463F:嘘 cloud7515 : 我封你为 虚拟股神 09/11 15:48
464F:嘘 qwert1122 : 我开10个帐号 各买不同骨票 再来PO 09/11 16:05
465F:嘘 chency : 跪安吧 09/11 16:12
466F:嘘 pistons0604 : 键盘单…XDDDDDDD 09/11 16:13
467F:嘘 Kunoichi : XX 09/11 16:14
468F:→ Kunoichi : 还真的被我抢到XX 09/11 16:15
469F:→ Kunoichi : 虚拟单我都下5万张 当主力的 09/11 16:15
470F:嘘 SweetLee : 成就达成 09/11 16:17
471F:嘘 ManInBlack : 虚拟单还不欧硬乐陞? 09/11 16:18
472F:嘘 kevinhon : X9 了,正好帮HTC X9广告一下! 09/11 16:19
473F:嘘 yichung29 : 很棒 09/11 16:23
474F:嘘 kevinhon : 原来早就XX了,HTC推一支XX旗舰机吧! 09/11 16:24
475F:推 lanceorange : Mdzz 09/11 16:31
476F:→ goldduck : 有买单进场了 09/11 16:32
477F:嘘 Anyotw : 专业 09/11 16:36
478F:嘘 alan90349 : xx成就达成 你我共同完成 09/11 16:53
479F:→ bear753951 : 下周可能就炒note7爆炸,HTC有望获利 09/11 17:01
480F:嘘 PPLong889 : 文西,要不要发明一个「嘘你单三千」的终极武器? 09/11 17:03
481F:嘘 ericaiai : 好想笑 09/11 17:07
482F:嘘 ted01234567 : XX 09/11 17:21
483F:嘘 forever0722 : 结果你下单了没 09/11 17:28
484F:嘘 QQ101 : 你拿真钱下去玩 再来po 谢谢 09/11 17:34
485F:嘘 transcend789: 虚拟单 此风不可长 09/11 17:35
486F:嘘 kevinhon : 看到X9 宏达电,我还以为我来手机通讯版了~ 09/11 17:41
487F:嘘 happycalpis : ...键盘单你下个几千几万张,总会有赚钱的能po,这 09/11 18:41
488F:→ happycalpis : 样就想呛人? 09/11 18:41
489F:嘘 pccheni : hahahaha 09/11 18:43
490F:推 zxzxzxzxzxzx: 不错阿 有前途 继续努力 09/11 19:06
491F:嘘 tjbulls : ... 09/11 19:10
492F:嘘 ZakuSIN : 下真单赚钱再回来呛吧 09/11 19:14
493F:嘘 iwjyyq : 不予置评 09/11 20:01
494F:嘘 alexchen0118: 股神?笑了 不会停损点的人还是洗洗睡吧 09/11 20:19
495F:推 pingtung5566: 够狂给推。笑死我了哈哈 09/11 20:29
496F:推 Morigan : 哈哈,因为很好笑所以给推XDD 09/11 20:46
497F:嘘 elsea001 : 键盘单这把我跟,再大你一千万 09/11 20:53
498F:嘘 foreverkn : 说那麽多还是键盘 09/11 20:55
499F:嘘 Ax0101 : 帮补血 09/11 21:07
500F:嘘 lapis0523 : 希望明天涨停打一下脸~~ 09/11 21:35
501F:嘘 roceskate : . 09/11 21:42
502F:嘘 pizza5252 : 哇 被嘘爆 惨惨 ~~ 09/11 23:08
503F:嘘 Deadclock : 欠嘘 09/11 23:14
504F:推 ted32407 : 有笑有推,我笑惨了 09/11 23:45
505F:嘘 pariswoman : 啊不就好棒棒 09/11 23:56
506F:嘘 lintonny : 嘘 09/12 00:19
507F:嘘 ray60110 : 键盘单 讨需 09/12 00:34
508F:嘘 speqsirqoo : 嘘你的虚拟单 09/12 01:27
509F:嘘 kakacon : 明天涨停也打不到他的脸,键盘单放到赚钱再发文就好 09/12 01:47
510F:嘘 FateOFP : 麻烦版主桶死他 话虎烂 09/12 02:19
511F:推 amwkscl : 狂 09/12 07:10
512F:→ tim0619123 : 键盘单XDDDDD 你知道我多了两千多万了吗 09/12 08:02
513F:嘘 bigjaguar : 醒醒吧,VR的世界不是真的,补满XX 09/12 08:43
514F:嘘 jerry0823 : 一定要嘘的阿 键盘单还这麽理直气壮 我呸~ 09/12 10:05
515F:嘘 KEMOS : 这麽厉害 出书阿~【键盘单教你打败股神巴菲特】 09/12 11:11
516F:嘘 mobyshin : 去玩大富翁好了 09/12 11:40
517F:嘘 hower1989 : 来乱的? 09/12 12:54
518F:嘘 staego : 键盘单有甚麽好说嘴的? 09/12 14:00
519F:嘘 kevin820308 : 笑死 09/12 14:54
520F:嘘 jl40 : 只有真实下单 才是真的 不能置心理因素於外 09/12 19:26
521F:嘘 pttym : 第一嘘就是决定给你惹 09/12 21:22
522F:→ s210621 : 不砍文,留这篇警惕自己股版酸民的素质 09/13 23:24
523F:→ s210621 : 股版厉害的人很多,但是酸民也不少。留这篇警惕自己 09/13 23:25
524F:推 chencjj : 键盘单大赚 好棒棒 09/14 12:09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6:49
作者 s210621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3662 乐陞与百尺的策略分析
时间 Sat Sep 3 12:01:42 2016
───────────────────────────────────────
1. 标的:3662
2. 分类:心得
3. 分析/正文:
原本百尺要用48亿元收38000张,现在市场有20000张愿意用56元卖
现在还加上融资断头有7646张,这个断头断定了
等到9/9号再来库藏股,到时候应该每日跌停到9/9只剩36元
到时候至少27000张(还没算外资可能也受不了出来倒货)会以36元挂卖
27000张36元收只要9.7亿元,原预订资金还有38亿元可以再次把股价拉到100以上
筹码都在我手上,又没人敢操作乐陞了,股价任我操纵~~~
手上股票36买入,现价100以上。帐面价值超高,可以再拿去质借现金48亿。
用这48亿给金龙哥再办一次MBO公开收购,履行金龙哥的承诺用128元买回
百尺和乐陞笑呵呵把股价拉到128,再跟停损的散户说我们已经把股价扞卫回到100以上
是你们决定要停损卖掉的,对此我们也深感遗憾~~~
顺带一提,百尺和金管会官司大概打个5~10年拖到你们放弃为止~
=======================================
流动的水没有形状,飘动的风找不到踪迹
唯一看透乐陞真相的,是一个外表看似股神,亏损却过於常人的"乐陞受灾户"
4. 进退场机制:
本人放到变壁纸为止,就赌他们是恶意操控股价牟利。 所以不会让公司倒
金龙哥去日本就是跟百尺商量後面如何演戏和操控股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5.68.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875304.A.716.html
525F:→ goldduck : 大家跟你一起摆保证下市 09/03 12:03
526F:→ goldduck : 27000太少 要4~500000以上才会收 09/03 12:03
527F:→ goldduck : 50000 09/03 12:04
528F:推 cecilia1520 : 有另外一个剧本 钱已经赚够 人刚好在日本... 09/03 12:04
529F:→ goldduck : 官司不会打太久因为百尺会解散 09/03 12:04
530F:推 ktan : 这是卖不掉的阿q战术吗 09/03 12:04
531F:推 JJTDK : 跟你宁愿放到变壁纸 09/03 12:05
532F:→ goldduck : 想减少损失就是全部挂卖 然後没人要去抢就可以那点 09/03 12:05
533F:→ goldduck : 本回来 09/03 12:05
534F:→ goldduck : 所以我说没机会 一只想只会被切割出去 09/03 12:06
535F:推 Lineage5415 : 有另一个剧本 杀到断头 金龙不是老董 有缘再相见 09/03 12:06
536F:→ goldduck : 人性就是贪 所以基本上没机会 09/03 12:06
537F:→ goldduck : 有钱在开一家公司不难啦 09/03 12:07
538F:推 bearian : 到时候股价剩10元,也不下市,每天开盘凌迟你 09/03 12:08
539F:→ goldduck : 软体公司的净值 看看华踩 09/03 12:08
540F:→ tneduts : 所以停损0停利128吗? 09/03 12:09
541F:→ tneduts : 沉没成本啦,从100变10元的话早就不理他了 09/03 12:10
542F:嘘 abcqwe : 键盘跟 09/03 12:10
543F:推 rock971230 : 签名党蛮好笑的xddd 09/03 12:11
544F:→ hotman1014 : 有必要这样 血本无归? 09/03 12:11
545F:推 serra28 : 筹码都在你手上.好棒棒 09/03 12:14
546F:推 qxxrbull : 这家公司已经没啥诚信了 到时候流通性会不会出问题 09/03 12:15
547F:→ qxxrbull : 都是个问题 09/03 12:15
548F:→ s210621 : 到时候筹码都在百尺手上,流通性重要吗? 09/03 12:16
549F:→ s210621 : 重要的是他们进货进到36以下,成本都散户背 09/03 12:17
550F:推 bestben : 跟你一票 09/03 12:20
551F:嘘 panmomo : 林北跟,下柜与还钱,选下柜入狱 09/03 12:20
552F:推 eternalsaga : 把这当彩券而不是股票的话,倒也不是不行 09/03 12:20
553F:推 ji3ji3ji3 : 下市换壳在上市会不会比较快 09/03 12:24
554F:推 opthr1215 : 他们持股才几%……你觉得他们买到几%才可以把股价拉 09/03 12:27
555F:→ opthr1215 : 到128? 09/03 12:27
556F:→ opthr1215 : 再者……成本3x还不如去开新公司成本10块勒。 09/03 12:27
557F:→ goldduck : 全部投降下周一就有机会开 09/03 12:27
558F:推 magier : 外表看似股神,亏损却过於常人 09/03 12:28
559F:→ bitlife : 讲到唯一看透真相,一定要记得一件事,这个能够唯一看 09/03 12:29
560F:→ goldduck : 股神会买这支? 那人人都是股神 09/03 12:29
561F:→ enunion : 颇多假设 你要这样丢钱入水没人可以反对 09/03 12:29
562F:→ bitlife : 透真相的人,是个__神,周遭一定要有__人才能让他看清 09/03 12:29
563F:→ bitlife : 真相 09/03 12:29
564F:推 waitingB : 没卖不算赔 Ya~ 09/03 12:30
565F:推 gg123sf : 两个剧本 1.低收筹码 2.换惨户当董事长 结果差很多 09/03 12:31
566F:→ goldduck : 要全部投降才有1 2 也是不可能 09/03 12:32
567F:→ goldduck : 因为清算了 09/03 12:32
568F:→ Lineage5415 : 提醒一下 这家连净值的内容都去翻一下财报 灌很多水 09/03 12:33
569F:→ Lineage5415 : 都说财报不可信都假的 这家是连假的都很破烂 09/03 12:34
570F:→ Lineage5415 : 要是内帐一定很精采 跌到10块你都不敢接 09/03 12:35
571F:→ bitlife : 其实我觉得证交所可以改规定,前一天跌停,次日的跌停 09/03 12:37
572F:→ bitlife : 范围可再放大例如到20%,连跌停3日,第4日取消跌停下 09/03 12:37
573F:→ goldduck : 改成 无上限这支精彩 09/03 12:38
574F:→ tneduts : 涨跌幅限制开该检讨检讨,像美股一次到位不是很好XD 09/03 12:38
575F:→ bitlife : 档限制,只要有买方报价,想卖就能卖.这样长痛不短痛 09/03 12:38
576F:→ imvh : 万一下市在吵着要政府负责吗 09/03 12:38
577F:→ bitlife : 流动性问题也不会造成多日恐慌 09/03 12:38
578F:→ kvjo : 两万以下买 我愿意花两万 参与一次清算的经验 09/03 12:39
579F:→ bitlife : 台湾浅碟市场,整体规定10%是OK,但针对单一个股流动 09/03 12:39
580F:→ bitlife : 性问题时,应该有特别解法 09/03 12:39
581F:→ kvjo : 觉得满有意思的 看看下周如何 09/03 12:40
582F:→ kvjo : 应该已经不会天天跌停了 09/03 12:40
583F:→ goldduck : 清算 银行比拟还快 09/03 12:40
584F:推 ll6a : 你有没有想过公司可能早就... 09/03 12:40
585F:→ tneduts : 必来富大大的方法不错,连续跌停就解除限制市场讨论 09/03 12:41
586F:→ kvjo : 两万还好 满想参与一次清算的经验 09/03 12:41
587F:→ tneduts : 个价格,腿都软了还要楼梯一阶一阶跳 09/03 12:41
588F:→ kvjo : 但是要到20 好像要经过不少交易日ㄟ...ZZ 09/03 12:42
589F:推 msptt : 证交所要改会改的和bitlife说的相反XD 09/03 12:44
590F:→ domodesty : 直接在开一家公司 比较简单 09/03 12:45
591F:→ bitlife : 改相反是改成什麽情况? 难以想像 09/03 12:45
593F:→ bitlife : 跌停限制本来是冷却机制,不是没好处,但冷却几天以後 09/03 12:46
594F:→ bitlife : 只是折磨,想卖想卖的都要等数日子等到头晕 09/03 12:47
595F:推 bxxl : 这id 8/14才发一篇写说跌破100要停损的哩 09/03 12:47
596F:→ s210621 : 我後来没有107融资进场,当然也没有停损这回事 09/03 12:50
597F:→ s210621 : 不知道真实情况就闭嘴,以免显露自己的无知 09/03 12:52
598F:→ goldduck : 害人之心不可有 善哉 09/03 12:52
599F:推 ktan : 希望不要有人被空气单害到 09/03 12:56
600F:推 gogoegg : 8/14 s210621 □ [标的] 3662乐陞(多,这空 09/03 12:57
601F:→ gogoegg : 不知道该说什麽才好 09/03 12:58
602F:推 F93935 : 你们乾脆去抢董事位置入主董事会,操作到500不好吗 09/03 12:59
603F:嘘 NowQmmmmmmmm: 凶屁喔自己乱发文还不能质疑咧 09/03 13:00
604F:→ s210621 : gogoegg你能事先知道百尺会违约再来说话 09/03 13:00
605F:→ s210621 : 事後诸葛谁都会 09/03 13:01
606F:嘘 NowQmmmmmmmm: 自己写收购不会破局结果破局还跌翻天别自打嘴巴 09/03 13:02
607F:嘘 NowQmmmmmmmm: 事实证明就是你不准,写个屁分析听你的都赔到脱裤 09/03 13:03
608F:推 hy0106 : 没有诚信的游戏公司…股票变壁纸也是很正常的 09/03 13:05
609F:→ hy0106 : 我还是会认赔 游戏类股还是少碰为妙… 09/03 13:06
610F:嘘 BlueBird5566: 好想笑 这一定是卖不掉 09/03 13:07
611F:→ goldduck : 快xx了吗 09/03 13:08
612F:推 transcend789: 打开的那一天 是不错的空点 09/03 13:10
613F:推 markvend : 一个外表看似股神,亏损却过於常人的"乐陞受灾户" 09/03 13:13
614F:→ ping2001 : 还相信百尺有那48亿元... 09/03 13:15
615F:推 jakkx : 当初设定一张,可能就是要一(少)张的买家认赔, 09/03 13:17
616F:→ jakkx : 多张的求偿麻烦。将压力都推向买方… 09/03 13:17
617F:→ jakkx : 信用大受打击的情况那可能再给它炒上破百… 09/03 13:18
618F:推 eternalsaga : 这跟事先有没有知道会违约是两回事,多少人告诉你你 09/03 13:22
619F:→ eternalsaga : 融券解读根本是搞笑,结果也只是证明这件事 09/03 13:22
620F:推 eternalsaga : 板友让你没有融资下去你该学取教训才是... 09/03 13:25
621F:嘘 ten336422 : 我可不想浪费我的钱跟一个人渣对赌 09/03 13:26
622F:推 nightwing : 这不是柯南 这不是柯南 这是柯怜 09/03 13:27
623F:→ heyjude1118 : 如果许活的下来是换壳.. 09/03 13:27
624F:推 yehmd : 跟你了 09/03 13:33
625F:→ DOYDOY : 再用赚来的钱搞一间公司 人在国外操控 09/03 13:35
626F:推 jakkx : 这次是XX收购百尺案吗?ww 09/03 13:38
627F:嘘 exrickey : 什麽分析害死自己还想害死小散户啊,还不准人家说 09/03 13:47
628F:→ exrickey : 哈哈哈哈哈 09/03 13:47
629F:→ DOYDOY : 最近让我常想到一档股票 昶洧 (4529) 09/03 13:49
630F:推 bmw606042001: s87又发文罗 09/03 13:50
631F:推 myandydesk : 乐陞散户受创最严重时期应该是从8/22~8/30这七个交 09/03 13:54
632F:→ myandydesk : 易日,究竟这些人是不听还是误解PTT法人的建议,尤 09/03 13:54
633F:→ myandydesk : 其8/30消息曝光了,买的人是在想什麽,现在又在分析 09/03 13:54
634F:→ myandydesk : 筹码的,是否想过为什麽8/29~8/30二天内散户能套进 09/03 13:54
635F:→ myandydesk : 近19K人,25K张。希望老天真的会发愿,从此让股世无 09/03 13:54
636F:→ myandydesk : 灾无难。 09/03 13:54
637F:嘘 Anyotw : 笑死,喊一堆结果没买。再嘴大家无知 09/03 14:04
638F:→ stocktonty : 这麽好搞的话胜华牛怎麽也不来飞天一下 09/03 14:16
639F:推 chuikov : 股神受害人,我要是许精虫直接卷款潜逃就好,还花钱 09/03 14:26
640F:→ chuikov : 拉干嘛,信用烂了银行怎可能再借 09/03 14:26
641F:推 hugoboss3838: 说出我心里话XD 09/03 15:06
642F:推 largescale : 这家公司拉高也没屁用了啦 你还敢买这种公司股票? 09/03 15:06
643F:→ largescale : 就像和旺 最後就是淘空完下市 对大股东最有利 09/03 15:08
644F:→ ChungLi5566 : 这麽多档可以玩 干嘛去买壁纸 09/03 15:15
645F:推 flyinbread : 有笑有推 09/03 15:26
646F:→ flyinbread : 笑有推 09/03 15:26
647F:→ s210621 : 照我的剧本。金龙哥还可以以乐生收害人的身分回台 09/03 15:47
648F:→ s210621 : 照你的剧本卷款逃走,只有钱却失去权力和名声 09/03 15:48
649F:→ s210621 : 更别提股价拉回来对乐陞、百尺和京隆哥好处有多大了 09/03 15:49
650F:→ s210621 : 反正之後就知道了,无论谁都只是在猜测而已 09/03 15:50
651F:→ s210621 : 拉抬股价资金来源是百尺,不是银行 09/03 15:51
652F:推 opthr1215 : 权跟名声能干嘛,不被收押就谢天谢地了。 09/03 16:30
653F:→ opthr1215 : 公司搞不好都被掏空了,还在幻想股票有价值。 09/03 16:30
654F:推 opthr1215 : 那些人手上筹码超少,根本控制不住股价。 09/03 16:33
655F:→ smallyelloww: 你真的还想再赌一次喔...? 09/03 16:39
656F:推 best1026 : 我开始相信你了 09/03 17:33
657F:推 RainCityBoy : 干,剧本超级神的啦,我信了。 09/03 18:25
658F:→ KuraHoshi : 要跌到下市啦!还在作梦! 09/03 19:15
659F:→ s210621 : 百尺+日商负责人是乐陞第一大股东,会让乐陞下市? 09/03 20:18
660F:→ s210621 : 现在恶意违约低接筹码,就等散户恐慌高买低卖给他们 09/03 20:19
661F:→ s210621 : 只要百尺和乐陞是蛇鼠一窝,他们绝对会拉回股价 09/03 20:22
662F:嘘 JayK : 这不是当初乱喊嘎空嘎定了的?? 09/03 20:31
663F:→ JayK : 还被发现键盘空单红茶被嘎翻的大师XD 09/03 20:40
664F:→ s210621 : 楼上如果准到知道百尺敢违约再来说嘴好吗? 09/03 20:50
665F:→ s210621 : 红茶空单我还有,现在就是赚的。 那又怎样? 09/03 20:51
666F:→ JayK : 至少比你喊嘎空的时候连那些空单是锁价差用的也不 09/03 20:52
667F:→ JayK : 懂好一点 09/03 20:52
668F:→ JayK : 另外如果红茶空单还是键盘单就不要拿出来说了 09/03 20:59
669F:→ s210621 : 我空单如果继续放到今天不停损,未来恐怕还会赚 09/03 21:16
670F:→ s210621 : 你有多准不妨PO个文让股板公评,不用只在这里说嘴 09/03 21:20
671F:嘘 JayK : 我是没什麽料啊,只是总比有些人乱喊盘然後被搓了 09/03 21:24
672F:→ JayK : 之後恼羞得好XD 09/03 21:24
673F:→ s210621 : 不回应酸民的低等酸言,我也不会脑羞。 09/03 21:50
674F:→ s210621 : 股票市场判断失误是很常见的,但我不会乱酸人 09/03 21:51
675F:→ SweetLee : 百尺和许xx不想让乐陞下市也得要是在没被掏空的情况 09/03 22:04
676F:→ SweetLee : 不要又跟我说没考虑到被掏空的状况的风险 09/03 22:05
677F:嘘 JayK : 判断失误跟不懂乱喊是有差别的好吗 09/03 22:53
679F:推 fundanalyst : 这只不能再看历史低点,因为信用已出包 09/04 11:04
680F:嘘 f204137 : 你好会猜 09/04 13:18
681F:嘘 zxc2030yu : 都给你说就好了啊 09/04 15:01
682F:嘘 ted01234567 : 。。。。。 09/11 12:25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6:25
作者 s210621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3662乐陞(多,这空轧定了)
时间 Sun Aug 14 14:46:43 2016
───────────────────────────────────────
1. 标的:3662乐陞
2. 分类:多
3. 分析/正文:
融券还有11713张燃料,平均日交易量2000~5000张(近一个月)
8/19日收购成功可能性极高,有钱赚大户不赚?
9/5日强制回补,我是主力肯定玩死你们这些融券
假如收购成功,筹码集中在收购方(不会卖)和董事(不会卖)和大户(唯一卷源)身上
到时候大户应该怎麽操作? 狂倒货让你们融券赚爽爽 or 先拉高轧你们一波再卖?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档(3662)轧空行情有前科,表示大户很奸巧的
4. 进退场机制:(停损价位/出场条件/长期投资)
预计买一张送收购赚价差,剩下融资进场等轧空行情
在8/19日当天,如果收购破局(我认为不可能) or 股价跌破MA60均线 100元停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5.189.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1157205.A.BEF.html
683F:→ a125567365 : 这麽大的融券数量 会不会是大户自己来对锁?08/14 14:48
684F:→ pooty : 这档的融券,你确定是你判断的那样?08/14 14:50
685F:→ s210621 : 我只在意它一定要回补耶,难道大户会赔本回补融券?08/14 14:50
686F:→ pooty : 如果大户是锁住获利,可以资券对锁啊 08/14 14:52
687F:→ s210621 : 糟糕,看不懂。 所以您觉得对锁後风险在哪? 不会涨? 08/14 14:53
688F:→ pooty : 资券对锁後,获利就锁住了,不管涨跌,获利都一样 08/14 14:54
689F:推 jojomickey2 : XD闹笑话了套利这麽基础…看来大盘差不多了 08/14 14:59
690F:→ livethere : 对锁的... 08/14 15:00
691F:→ tneduts : 如果真的对锁了,那看到的资券就有一部分是假的 08/14 15:01
692F:推 whitedeath : 买一张???? 08/14 15:04
693F:→ whitedeath : 你是被收购赚的多还是嘎空赚的多 08/14 15:06
694F:→ TokyoHard : 会不会变史上最大嘎空 08/14 15:10
695F:→ s210621 : GOOGLE了一下,有了解资券对锁的意思了 08/14 15:24
696F:→ s210621 : 那我想不会融资进场了,因为轧空行情可能没想像中高 08/14 15:25
697F:推 hijacker : 融券一定是为了收购对锁 会不会嘎空是在於收购比例 08/14 15:25
698F:→ s210621 : 买两张以上,第二张肯定要抽签的。 大户这麽多货 08/14 15:30
699F:→ s210621 : 与其赌签运不如来赌轧空和之後的反转 08/14 15:30
700F:→ lovebracelet: 公开收购前已持有乐陞的大户,也可能不卖现股而是 08/14 15:33
701F:→ lovebracelet: 融券卖出,这样作对他们可能更有利… 08/14 15:33
702F:→ kokobom : 我觉得原po看不懂融券为什麽这麽多.... 08/14 15:41
703F:嘘 f204137 : 那些融券就是事前已赌不会过 就算过了它们也没损失 08/14 15:54
704F:→ f204137 : 早就锁好价差了 08/14 15:55
705F:→ s210621 : 除非有人知道融券来自散户or大户,不然都是猜测而已 08/14 15:59
706F:→ s210621 : 重要的是价格会崩跌or轧空,这点我还在估算中 08/14 16:00
707F:→ s210621 : 猜测融券来自大户比较多啦,因为融券资金要9成 08/14 16:03
708F:推 kokobom : 锁价差用,嘎不嘎空对那些人哪有差@@ 08/14 16:03
709F:→ s210621 : 轧空了9/5要回补啊,只是大户卷多,不用买也能补 08/14 16:05
710F:→ s210621 : 所以这里是我疏忽了,轧空行情不会想像中高 08/14 16:06
711F:→ MorrisChang : 为什麽券就一定是散户 08/14 16:34
712F:→ s210621 : = = 上面有说了这麽多券应该是大户,因为资金要够多 08/14 16:38
713F:→ ted01234567 : 你往上获利两万 主力往下获利也是两万 你已经买一 08/14 17:11
714F:→ ted01234567 : 张的会在去买第二张吗??? 08/14 17:11
715F:→ s210621 : 主力拉高轧空散户获利可能不止两万喔w 08/14 17:31
716F:→ s210621 : 只怕1万多张券都是主力大户的,轧没多少就没了 08/14 17:32
717F:→ kevinhon : 很少看到券资比这麽高还会尬空的,通常要尬都个位 08/14 18:58
718F:→ kevinhon : 数就开始尬了,总觉得这档变化很大,还是先观望就好 08/14 18:58
719F:→ kevinhon : ,何况到现在H1半年报还没公布 08/14 18:58
720F:→ s210621 : 请问券资比高不轧空难道反而要崩跌吗? 融卷要回补 08/14 23:30
721F:推 kevinhon : 天下有那麽好康的事吗?难道那些融券的都是傻子? 08/15 08:16
722F:→ kevinhon : 做空成交可不低。我不是说股价不会住上,而是事情没 08/15 08:16
723F:→ kevinhon : 那麽单纯 08/15 08:16
724F:→ s210621 : 既然融券要回补,大势就已定。因为强制回补 08/15 09:45
725F:→ s210621 : 问题只有卖压和轧空力道而已 08/15 09:45
726F:嘘 newontv : 全都对锁单嘎个屁 8/17後你就知道什麽是大怒神了 08/15 11:09
727F:→ s210621 : 楼上空很大吼? 这档会轧空有前科的,请多保重 08/15 11:44
728F:→ newontv : 十张参加收购十张市场卷空对锁 无风险 08/15 17:36
729F:→ newontv : 我知道有大户700张参加收购加卷空700张,我要说的是 08/15 17:39
730F:→ newontv : 这些空单都是有多单对锁的是要嘎什麽? 08/15 17:39
731F:→ newontv : 好傻好天真 08/15 17:39
732F:→ kokobom : 只能说原po真的还是不懂这只券为什麽这麽多 08/15 21:18
733F:嘘 newontv : 我被嘎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 08/17 09:53
734F:→ newontv : 停损没? 08/17 09:54
735F:→ kokobom : 原PO说好的嘎空呢 XD 08/17 10:54
736F:推 eternalsaga : 连融券都看不懂也能喊盘XD 08/17 10:59
737F:→ s210621 : 9/5见分晓 08/19 00:06
738F:推 eternalsaga : 现在每天涨停到9/5也是低收购很多,可以分晓了吗@@ 08/31 00:19
739F:嘘 scdavinci : 看这篇看到快笑死 融券现偿都不懂 有够天真 08/31 04:54
740F:→ brookwest : Ya 09/02 00:28
741F:嘘 kokobom : 查了一下他之前喊空宏达电还键盘单害死不少人 XD 09/02 00:40
742F:嘘 a9233085 : 没料还装大师 09/02 15:07
743F:嘘 opengoodcars: 赶快跳楼吧,垃圾。 09/02 22:26
744F:→ s210621 : 百尺敢违约你们能先能先预测到再来笑我,事後诸葛.. 09/04 18:12
745F:推 eternalsaga : 两个礼拜前多少人说不会轧空?这跟有无预测违约无关 09/05 11:33
746F:→ eternalsaga : 事实就是你被版友救了一命,还在啥事後诸葛XD 09/05 11:34
747F:→ s210621 : 救? 我依然套,不要把别人想得太伟大 09/10 23:21
748F:嘘 Brightheat : 自high王 09/11 01:14
749F:推 eternalsaga : 光是教你啥叫对锁,让你没用融资,还不够你感谢吗XD 09/14 15:00
750F:→ soaringwings: 废 10/31 01:05
※ Deleted by: s210621 (140.115.68.121) 01/16/2017 20:56: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11.1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6384192.A.48F.html
751F:推 f204137 : 帮反指标QQ 02/06 20:42
752F:嘘 guk : 大声嘴秋就赢了.. 02/06 20:58
753F:→ s860134 : 7天 满月 十年後~ 02/06 21:02
754F:推 stock168 : 10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02/06 21:17
755F:推 kevinhon : 这不是鼎鼎大名的乐陞100多喊尬空,红茶100多键盘空 02/06 23:00
756F:→ kevinhon : 单达人吗?看来股板少了个跳梁小丑了XF 02/06 23:00
757F:→ kevinhon : 打错,XD 02/0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