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ichitakajoe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Thu Dec 29 10:29:47 2016
主旨:ichitakajo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处份。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229-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ichitakajo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1-1-5.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多空理由不充实者,依板规4-1处分,
严重者以板规4-4一行文相关规范处份。
1-1-6.退场机制未说明停损价位、出场条件或长期投资,并叙述对应之理由者,板规4-1。
事证:
作者 ichitakajoe (joe) 看板 Stock
标题 [闲聊] 近日股版反指标
时间 Mon May 9 16:17:51 2016
───────────────────────────────────────
联发科
上周五共有6篇文,四篇看多---底下推文一面倒,毛利如何如何惨
一篇看空,一篇直接点名某外资超废. 上周六一篇营收文底下也是一片看差
不过就像鱼大之前po财报营收文,股价短线涨跌似乎和未来的展望比较有关?
当一片短线看空时却创波段新低时出量,谁承接?? 这麽差应该无量破底呀
今天大盘几乎平盘,短线来看,上周五是埋点还是买点呢?
依据这个现象来看,纺织股王股后倒是值得观察
曾经是版上人称气势如虹的儒鸿,因为UA题材一度登顶到549
今天收跌停至310,版上目前也是人人喊打,讨论到衣服用棉量和羽绒
这有点搞笑,因为你到专柜看UA的机能衣是纯棉的吗?Lululemon也是主打棉质衣物?
四月初有外资报告预估这三年EPS可以成长到两个股本,表示该公司有一定实力
我也认为他还有下跌空间,但是个不错的抄底标的
聚阳的文章最近也是有人在推文中说,强者我朋友在公司内,很可怕不要问
Q1税前EPS3.9, 营收获利比起儒鸿"目前"都没有明显大问题,但是股价也是探底
上周五收红K,今天收下影线(在儒鸿跌停的阴影下),如果真的如版友说的那麽差?谁买?
内容纯粹作为个人纪录,如果大盘本周开始转强会抄底个股(个人认为本周大盘是红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60.122.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2781878.A.D7B.html
1F:推 losingway : 2454 很雷阿05/09 16:29
2F:推 howenchong : 呵 那些一看就知的新手或外行文 不用太认真05/09 16:35
3F:推 guk : 其实有时只是骗骗P币,方便赌而已。你还真认真05/09 16:43
4F:推 f204137 : 看笑话的心态放心里就好~ 闲聊分类不是这样用der05/09 16:43
5F:推 bxxl : 就是因为很多人看坏,才会变波段低点05/09 16:44
6F:→ ichitakajoe : 但是认真用这个现象观察,发现的确有参考价值05/09 16:49
7F:推 turnpoint : 跌深自然会反弹,涨多自然会回档,可是是否真的高点05/09 16:52
8F:→ turnpoint : 或低点到了?亦或趋势仍持续?要多看几天吧......05/09 16:52
9F:推 howenchong : 其实法人操作是很基本面的,数字公布出来不如预期好05/09 16:59
10F:→ howenchong : 就卖,很正常。扯什麽天热还一堆人认真受教... 05/09 16:59
11F:推 NokiaX9 : 这边闲聊,只有少数高手是准的,其它都是 05/09 17:11
12F:→ NokiaX9 : 唬烂居多05/09 17:11
13F:推 chengwaye : 推推 已在观察05/09 17:23
14F:→ IanLi : 请修正分类或依4-1处分05/09 17:26
15F:推 pttacc : 红火蚁表示:你也懂擦鞋童指数?? 05/09 17:30
16F:嘘 circle666 : 上一个用闲聊26反指标名单做多的 已经... 05/09 17:34
17F:推 fish5123 : 古板本来就喊爽的啊 跟他认真的就被扛去卖了05/09 17:34
18F:→ fish5123 : 有赚到钱才是真的 →_→ 05/09 17:35
19F:→ cobrasgo : 反指标我专门的, 跟我对做就对了05/09 18:17
※ 编辑: ichitakajoe (223.137.102.222), 05/09/2016 18:48:58
20F:→ ichitakajoe : 反指标无误,发哥破200,纺织双雄长下影线 05/10 10:11
21F:→ WANG122122 : ...不要随便说人反指标 05/12 13:47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ichitakajoe>4-1
※ Deleted by: IanLi (114.32.251.102) 05/22/2016 23:01:48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ichitakajoe>4-1
作者 ichitakajoe (joe)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葡萄王
时间 Thu Dec 29 09:19:40 2016
───────────────────────────────────────
1. 标的:葡萄王
2. 分类:多
3. 分析/正文:
综观过去类似风暴,往往雷声大雨点小
今天低接买盘涌现,有抄底条件
4.202.5价位进认购权证,出场根据盘势决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51.1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2974383.A.A7A.html
22F:→ DieNuke : 接太快了吧12/29 09:21
23F:→ shihchinlun : 好可怕的量 多空交战12/29 09:21
24F:推 jackred : 150元 再来看12/29 09:26
25F:推 shiang0114 : 感谢抬轿12/29 09:26
26F:→ tctv2002 : 明年大戏 首档葡萄王 12/29 09:27
27F:推 CTC0115 : 权证是隔日冲 今天收盘会有什麽新闻还不晓得 12/29 09:29
28F:→ CTC0115 : 真是需要莫大的勇气 12/29 09:29
29F:→ ichitakajoe : 新闻出来就没有价差了,抄底王大立光一役就是 12/29 09:34
30F:推 elsea001 : 拼一个红包行情12/29 09:41
31F:推 rain2000 : 台湾人根本不在乎吃到啥 多 12/29 09:42
32F:推 aliver : 就怕收盘前或收盘後再爆出一个利空新闻,又继续跌停~ 12/29 09:49
33F:推 white08 : 明知山有虎 12/29 09:49
34F:→ ornv : 红惹 12/29 09:49
35F:推 ysj558 : 翻红了 12/29 09:49
36F:→ ysj558 : 委买卖太不寻常 12/29 09:50
37F:→ aliver : 很容易被套~ 看你心态 是抢短投机? 还是长期投资? 12/29 09:50
38F:→ otis000 : 其实这种萃取物这种的东西 期限本来就只是参考 12/29 09:51
39F:→ otis000 : 除非真的发霉啥的 不然吃下去顶多是效果打折 12/29 09:51
40F:→ otis000 : 各位有去买菜的话可以看看 糖 盐 效期都两三年 12/29 09:53
41F:推 pttzzzzz : 已进场 12/29 09:53
42F:→ ichitakajoe : 重点是获利主体是葡众才不是灵芝王…… 12/29 09:54
43F:推 ap4119 : 猛 不过感觉今天就弹完惹 12/29 09:54
44F:推 aliver : 又爆量了~可能很多人玩当冲吧?! 12/29 09:54
45F:→ otis000 : 但化工行的氯化钠 效期就没期限了 12/29 09:55
46F:推 dinoclee : 股版反指标又一代表作 12/29 09:56
47F:推 shiang0114 : 主力在拉还不跟上? 12/29 10:01
48F:推 socrates0907: 大人打架 底下看戏 12/29 10:02
49F:推 AHsuanHsuan : 红葡萄 12/29 10:02
50F:推 CTC0115 : 之前看错的 靠这次权证就赚回来了 12/29 10:03
51F:→ ornv : 好猛啊~~~ 12/29 10:03
52F:→ bear753951 : 这种内斗一定是有可靠的证据才会提出来,所以检调 12/29 10:04
53F:→ bear753951 : 肯定会抓到一些东西,现在进会死在半山坡 12/29 10:04
54F:推 CTC0115 : 在拉 散户就要受不了了 12/29 10:04
55F:推 CTC0115 : 再继续涨 推文的都要跑去下单了 12/29 10:05
56F:推 Kunoichi : 6220 今天又要哈红棒? 12/29 10:05
57F:→ Kunoichi : put王 现货好喷 刚刚权证抄底 赚到翻了 12/29 10:06
58F:推 pttzzzzz : 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葡萄王第三季ROA跟营利成长率 12/29 10:06
59F:推 glenn920 : 原po赚不少了,现在213了 12/29 10:07
60F:推 dinoclee : 检调不会这麽快就有调查结果啦 今天买 明天卖不好吗 12/29 10:07
61F:推 Stephonie : 灵芝王只占营收0.6,真正获利在葡众占80 12/29 10:07
62F:推 aliver : 好多人以为看到葡萄红了,不怕接刀後都打成葡萄汁了? 12/29 10:07
63F:推 CTC0115 : 张肿 逢缺必补 12/29 10:08
64F:→ ZhouGongJin : 今年都是这种很迷的 12/29 10:09
65F:推 socrates0907: 看看之前的群联 这种消息的缺口都补了 12/29 10:09
66F:推 CTC0115 : 看来台股要赚钱 只能玩这种的了 12/29 10:09
67F:推 CTC0115 : 现股 +10% 高杠杆权证 +100% 之前赔的 一次赚回 12/29 10:11
68F:推 Yuwuen : 好灵芝 不锁吗? 12/29 10:13
69F:嘘 goodkilua : 不套王真的不套 12/29 10:13
70F:→ ChungLi5566 : 马麻有说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12/29 10:13
71F:推 elsea001 : 赞赞赞,最後上车机会 12/29 10:14
72F:推 dinoclee : 看这串推文下来 哪边人多应该很明显吧 果然人多的 12/29 10:14
73F:→ dinoclee : 地方不能去 12/29 10:14
74F:推 ysj558 : 过度惹总是要买点保健食品孝敬长辈 12/29 10:15
75F:推 pttzzzzz : 已进场的等有败象再出场,反弹力道很强 12/29 10:16
76F:推 antioxidant : 觉得公司报警是关键,看起来根本不怕你来查 12/29 10:16
77F:→ tom77588 : 要还公道了吗? 12/29 10:16
78F:→ ornv : 太威惹 一张现赚快二万 12/29 10:17
79F:→ ichitakajoe : 奈米户0.39 100张而已,感谢版友原力加持 12/29 10:17
80F:→ nice99 : 只是过期而已 台湾人不care 12/29 10:20
81F:→ ZhouGongJin : 是说还没10点半...真的还早 12/29 10:21
82F:推 pttzzzzz : 拍谢小弟先出场了~剩下给高手赚 12/29 10:23
83F:→ ornv : 当冲的出场惹 12/29 10:23
85F:推 helenrobot : 跳楼了 12/29 10:25
86F:推 a0000000001f: 小心当冲大户爽玩,没跑的套爽爽... 12/29 10:25
※ 删除原因: (已被S删除) <ichitakajoe>1-1-5 1-1-6
※ Deleted by: Sirius1812 (36.226.176.42) 12/29/2016 10:26:26
※ Delete Reason: (已被S删除) <ichitakajoe>1-1-5 1-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76.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2978589.A.433.html